Sunday, August 19, 2012

我的秘密女友(14)假作真時真亦假(1)

我的秘密女友(14)假作真時真亦假(1)

               我的秘密女友

作者:時旭
2012/07/27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14)假作真時真亦假(1)

  「你們……你們怎麼在這裡?」第一個打破沉悶的是小媛。她似乎很驚訝於
眼前的所見,或許她剛剛沉浸在高潮之中,完全沒有對外界的認識,對此我又是
驚奇又是無奈。

  「哦,是這樣的,李嚴見你腳抽筋,所以捨身救了你,可能你剛剛甦醒,什
麼事情都不記得了吧!」琳兒解釋道,但聽起來更像是對我無厘頭解釋的一種諷
刺。真是一時心急犯下大錯,現在既讓自己深陷囹圄也讓小媛下不了台,甚至還
會影響其與秦峰之間的感情,更會遭人記恨,現在我可是真的怕出這檔子事情。

  至於琳兒,剛剛那句「親愛的」更是讓我傷心,原本那種深深的愧疚被女友
不分青紅皂白的胡言亂語替代,心底又亂作一團。可見以後心亂如麻的時候,不
要過於衝動,否則做出的事情往往會事與願違。

  「是嗎?」小媛頭腦並不機靈,居然沒有順著台階下,而是還在清醒中。我
見她那副柔弱怕怕的樣子,細細的眉宇顯得有些不知所措,心下居然還不忍心再
過多傷害。

  「李嚴,你這個小子說謊哦!是不是你趁我女友叫小媛和你過來幫我解開心
結之際,見四下無人起了歹心,偷襲了小媛?」阿輝見小媛這副模樣,又來做小
人,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阿輝,不要亂說,對小媛不好的。」琳兒的手指劃過阿輝的手臂,那副討
好的神情真讓人既妒忌又恨。

  「我沒有亂說,上次在海島的時候李嚴就有過前科了。李嚴你還記得嗎?小
媛……李嚴,是你嗎?我可是有視頻做證據的,一點都沒有亂說。」阿輝這小子
緊貼著我女友,小心翼翼地比劃著當日在秦峰電腦中看到的視頻,真沒有想到,
此時那段至今沒有弄清楚的視頻居然讓阿輝拿來捅我後背,現在這黑鍋看來我又
要背了。

  「視頻?!嗯……阿輝,我倒想看看李嚴他的真面目,原本看起來一副老實
巴交的樣子,原來這個人這麼壞。」琳兒聽到阿輝比劃那段視頻的時候,眼神不
由地一閃,身形也微微一抖,似乎觸動了她的心神。

  我知道那晚那人是秦峰,也知道那「小媛」是琳兒,但那都是從小軒手機上
看到的,琳兒怎麼會知道呢?莫非小軒也將她的視頻告知了琳兒?應該不可能,
那是她的小秘密,小把柄。那……莫非琳兒仍然記得當晚的事情?應該也不可能
啊……哎,怎麼又想到別的地方去了?那又不重要,還是看看現在怎麼處理吧!

  「視頻在寢室的電腦裡,下次有機會幫你複製過來,但我只給我女友複製,
你是不是想做我女友啊?」阿輝真是畜生。

  「好啊,你人又好,經常陪我,又喜歡了我這麼久,幫了我不少忙,我就先
答應你吧!」原本以為那只是一句玩笑,現在卻真的實現了,阿輝高興得居然想
要當著我的面去親吻新任的女友,我的女友。

  「等等,我記得我不小心掉進了水裡,想要游上來,後來腳抽筋,嗆了幾口
水,就什麼都不記得了。原來是李嚴救了我,真是謝謝了。」小媛的突然開腔打
破了阿輝的計劃,不然就徹底欺辱了我的自尊,或許還會讓自己真的失去一顆男
人的心。

  「壞蛋,把手拿開。小媛衣服都濕了,我們還是先送她回寢室吧,不然會著
涼的。」此時略帶寒意的海風已經吹了起來,琳兒不習慣和阿輝打情罵俏,就找
了藉口避開。從女友的言行我能看出來,女友只是一時氣急敗壞,她並不習慣阿
輝的。一切,還不是那麼糟糕。

  阿輝和琳兒送小媛上車,而我則跑回原來躲藏的地方找手機,並且看看那裝
死大半天的秦峰。可是秦峰已經在我們談話的時候偷偷溜掉了,這次他算是得償
所願,可害苦了我。本來還想要秦峰幫我解釋,但依照他的個性怎麼可能呢,何
況我和琳兒所謂只是普通朋友,這就更不可能了。

  「喂,等等我,你們要到哪裡去?」正當我在琢磨怎麼向琳兒解釋的時候,
林子外面響起了汽車馬達聲,女友居然開車走了,撇下了我……這是以前從來沒
有過的事情,我才意識到事態比想像中要嚴重。

  琳兒不是不在乎這些嗎?看來她是為了我才這樣說的,其實她挺在乎的,而
且這次又是她親眼所見,想必聲色刺激讓女友一時緩不過勁來。唉,我就這樣在
琳兒心裡變成了一個徹頭徹尾的色狼。

  雖然學校離這裡並不是很遠,但我心情很糟糕,漫無目的的走了很久才到校
門口。原本以為事情就該要告一段落了,至少也應該留點時間讓我有反省認錯的
機會吧!可是老天就是喜歡捉弄人,一秒鐘的歇停都不會給我的。

  太陽下山有一段時間了,回到寢室的秦峰短信告知我,阿輝回寢室了,還是
琳兒送他回去的。看來琳兒他們中途還在外面吃了晚飯,不然秦峰不可能先於女
友他們到寢室的。而與此同時,小軒這個魔頭的短信也來了,她約我晚點在女生
宿舍門口見面,說有很多事情要問我。

  我心下煩亂,估摸著肯定是小媛的事情。小軒這麼精明,肯定不會相信什麼
這麼冷的天游水的藉口,只有像我這樣的豬頭才會想出這樣的理由來。看來她也
是來找我算帳的,沒事,反正琳兒已經認為我是徹頭徹尾的大色狼了,哪怕再多
一千個一萬個小軒也這樣認為亦是無所謂了的,所以我義無反顧的答應了小軒。

  鬱悶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一轉眼,我和小軒又相見在校園的榕樹下,她
還是那清爽的短髮,只是沒有了早些時候的笑意和莞爾,多了幾分困倦的疑雲。
米黃色的小風衣配上Y字開口的大領子,讓本來很清秀的身材更加顯眼,風衣襬
幅下的筆直小腿潔白如玉,算得上是唯一的一點小清新,只是那陰霾的神情比奚
落我的那種神態更讓我不安。

  相顧無言,四目相對,晚風穿過女生寢室,顯得有些頹廢和寂寥。女生總是
很容易就可以通過宿管大媽的限制,即使小軒不是一個純粹的女孩,可那種氣場
還是讓我感覺到不安,懷揣著惴惴不安的心情無言地跟著小軒上了女生宿舍樓,
都沒有注意週圍的情況。

  偌大的寢室裡,只有兩張床上鋪著被蓋,其他兩人都在校外住著,似乎是特
意讓我和小軒有一種獨處的感覺。她看起來有些話要和我說,卻又有些說不出,
我沒有勇氣主動開口,只是期待著小軒早點挑明。

  擁抱,是一個破天荒的擁抱。小軒的動作很慢,我卻完全沒有躲避開,或是
說我完全沒有躲避。她纖細的手指蘊含著一股真誠的力量,我此時亦心如明鏡,
自知眼前人與海島破廟那時的小軒判若兩人。火熱的肌膚跨過我撕碎的衣衫,觸
碰到了我冰涼的肉體。那是一種如同溫暖陽光灑在上面的感覺,是聖潔獨角獸的
依偎,是寒玉冰封的溶解。

  倘若我心中無所顧忌,我是無法回絕這樣溫柔的一個擁抱的,可惜此刻我恍
如隔世,此心此情皆不在此,雙手說什麼也沒有力氣去抱緊她……抑或他。

  「我知道你要說什麼,你在這裡等我這麼久,不就是想要告訴我『你是大淫
棍』。沒事,你說吧,說我奸詐無比,到處騙人,和秦峰是一夥的,本來就不是
什麼好人……」越是無言對小軒,我就能夠找到越多的侮辱自己的詞語,都說了
個通透。

  「李嚴,你在說什麼。我是來謝謝你的。」小軒見我搖著頭破天荒的自己罵
自己,有些不解。我納悶了,與此同時,一股淡淡的清香洋溢起來,不是濃厚的
也不是多彩的,這種味道很純粹、很細膩。

  「對啊,小媛都告訴我了,她被壞蛋襲擊,是你救了她,還被蘇琳和阿輝他
們誤會……呵呵,只是你的那個藉口真是餿主意,我都懷疑你當時是不是被壞蛋
打到了頭。現在看你這副模樣,當時肯定是一場大戰。」小軒看到我的衣服都撕
破了,渾身骯髒,用溫柔的話語溫暖了我。是了,小媛如此信任其姐姐,她們兩
人本身就如同一人一樣,真是姐妹情深。

  「你都知道了?」我由衷的高興了,但表現得很靦腆。終於有人能夠瞭解我
的苦衷,緊繃的思維漸漸放鬆下來。但我深知琳兒的大小姐脾氣,一般不會有什
麼大動作,可是事情一旦誤解,想要解釋清楚還會需要我下不少工夫。

  「嗯,突然覺得你做的比你說的更加好,難得還有你這樣的糊塗蛋,哈哈!
你也不要太擔心了,我會找合適的時間去解釋的。不過這要看我妹妹的情形,畢
竟小媛面子薄,萬一傳了出去,我擔心對她會打擊很大,所以你要先替我保守秘
密。」

  這才是小軒來的真正目的。其實剛剛聽到她的獨白,我還真是急切希望她去
找琳兒解釋清楚一切,不過現在看來,除非向她坦白琳兒是我女友,不然沒道理
讓小軒特意去找琳兒的。可是那樣小軒會怎麼看我?我還得要是一個敢作敢當的
大丈夫,不能成為玩秘密女友的懦弱小人,那樣會被小軒看不起的。

  「你這回倒了楣,可是你室友阿輝倒是走大運。看來這次他真的成功了,你
也應該忘卻煩惱,幫朋友高興高興嘛!」小軒見我情緒依舊失落,就將她認為的
好消息告訴我,希望我能夠高興一點,可惜哪壺不開提哪壺,這下我就更不好意
思提及秘密女友的事情了。

  「對不起,又提到阿輝他們了。我知道帥哥都特別注重面子的,被朋友誤會
是很不好受的事情,這一點我們都有同感,不是嗎?其實我以前很討厭帥哥的,
你長得越帥我就越討厭。因為帥哥一般都特別虛偽,特別做作,都自以為是,卻
沒有真正的勇氣。」

  小軒的英氣伴隨著一股柔情,還真的讓人覺得有些帥哥的風範。但她的手指
劃過我的破碎的衣服,在磨蹭過的皮膚上撫摸,又好似一個未見新奇的仙子,輕
巧而怕易碎,就如同一顆女人心。

  「李嚴,你退後做什麼?記得蘇琳說過,最為勇敢的男人是敢於向愛他的女
人袒露心扉,而不是敢於刨開仇恨的敵人的胸膛。」小軒的手指纏住我愣住的神
情,我無法轉目,只能直視小軒清澈的眼底。

  我為什麼後退?我不能回答,我不能告訴小軒我不夠勇敢,我害怕承擔,我
沒有她想像的那麼光明磊落。我只能躲避,可是身後就是厚實的棉絮,而窗外就
是一輪無瑕的明月。

  「小軒,我是個男人。」

  「我知道,我需要男人……」

  日光燈下的風衣如同晚霞衡雲輕輕跌落,失去遮蓋的身體修長高挑而又傲氣
凜然,這種英氣不是貴婦的髮髻,也不是小姐的紅唇,而是如同女俠的眉宇。冰
冷的手指挑起那削尖的下巴,順道遊走過深邃的鎖骨,停在白玉的山巒之下。

  有些壓抑和害怕的環境讓我感覺很靜,少了一份海島的刁蠻,缺了一種小屋
的反抗,剩下的只有我手指所按處的悸動,那「砰砰砰」的聲音是男人最為害怕
的,嫵媚的外表和誘人的身材還有可拒絕的餘地,而這份真心,試問哪位熱血男
子可以坐懷不亂?

  「唔……唔唔……吧唧、吧唧……哈哈,等下,李嚴……」原來我又按捺不
住俗不可耐的心情,居然和小軒親吻起來,不,應該說是被小軒親吻著,只是自
己也在期待。我深吸一口氣,挺起胸膛,脫去上身多餘的衣物,欣賞著略微成型
的肌肉,還有勃起的肉棒,這算是一種原始的動力,即使遇上再多不幸的事情,
佔有的欲望都會讓男人重新站起來。

  「小軒,過來……」我心急的喊聲逗笑了這消瘦的女孩,我明白這嬌柔的身
子今晚不想要剛強,她想要依偎,依偎在一個真正的男人懷中,而作為拯救小媛
的我,不正是那個男人。我不顧小軒的離去,衝了過去抱住她,如同一張大口一
樣將她吞噬。

  「等等……」小軒的話語在抬頭的片刻被我吻住,一雙新的絲襪正被艱難的
穿上。絲滑的絲質撫弄過修長美麗的雙腿,這是我期待已久的畫面。纖細的手指
握住慾望的源頭,慢慢地從腳尖開始,經過細長的小腿、彎曲的膝蓋、豐腴的大
腿,漸漸地迷失在敞開的風衣之中。

  風衣被抬起的衣襬似乎讓我看到了小軒的底褲,然後,然後,然後,小軒用
絲襪包裹的腳尖滑向我的襠下,又一次穿起另一隻絲襪來。我無力承受第二波的
轟炸,只得按住小軒的小腳,掏出巨棒……那是海島上的妄想,今天變為現實。

  「原來男人的棒子居然有這麼大的,比按摩棒精緻好多。」

  我昂起頭享受著小軒的足弓和腳趾的撫弄,但很快就被雙足撥開,一雙美腳
交替上來。修長的女子總是會配上修長的玉足,那深深的足弓,平坦而下傾的足
背,纖細的玉指,靈活的上下求索,配上膩滑絲襪,光澤耀眼,好似一把圓月彎
刀。勾住、纏繞、包裹、吞噬、進而合為一體,小軒正吸吮著自己的食指,略帶
可愛的看著我站著馬步忍受著她的任意妄為。

  「那當然。莫非你第一次看到?」從她得意的眼神裡,我可以看出她別樣的
快感。

  「不是,臭男人的雞巴我玩過好多次了。只是……只是第一次這麼有興趣想
要……想要……試一試,用這裡試一試。」小軒完全褪去風衣,很淡然的和我站
在一起。說實話,遠沒有女性的那種微曲的線條,更沒有女性那豐腴的肉質,剩
下的只有可愛和純粹,感覺就如同一個小蘿莉一樣,卻又不是那樣的無知。

  「用得著第一次就用這麼專業級別的肉棒嗎?」我還記得小軒的玉洞,稀疏
的陰毛蓋住小小的洞口,顯得幼小無知;而潺潺的陰液又顯得昭然若是。莫非上
次小軒就動情了?她不是女同嗎?我抓住小軒的腳踝往上提起,迫不及待地想要
知道這個她是否是真的他。

  「等等,我玩按摩棒不是這樣玩的。」天啊,居然來這一套。看小軒收回雙
腿,我猜測她必定是下體濕潤,現在害羞難當,所以惺惺作態。

  「按摩棒過來。」小軒一手逮住我的肉棒,就像平常拿著的按摩棒一樣,毫
不顧忌我難堪的動作,一擺一擺朝寢室深處走去。我卻像一隻被逮住尾巴提起來
的荷蘭豬,只有小碎步跟著走的份。擦,小軒的這個報恩,普通人估計是難以承
受,幸好我經常跑步,特別是跨欄跑——跨欄撞上我都不怕,小軒的一兩把抓我
還是忍受得了的。

  明月高掛,繁星耀空,地上破碎的絲襪和四隻鞋繞在一起,幾滴亮晶晶的液
體如同黑夜中的點綴。書桌上的床舖很小,卻呆著兩個人,在這大學女生宿舍中
將一個女同壓倒在我的身下,兩具完全不成比例的身體交織在一起。

  纖細的手指握著防側翻的護欄,一時間用力扭動,一時間又用力敲擊。男人
的頭埋在女孩的短髮下吸吮耳根,女人的雙眼迷離泛著淚光,不知道是因為第一
個男人進入身體的悲鳴還是類似背叛的懺悔,可緊咬著的銀牙和張張合合的四唇
都在敘述,這是一個快樂的故事。

  「哦……要命的按摩棒,一點都不聽指揮,難道……啊……難道沒有調節開
關的嗎?不行,不行,我不要震動的,呵呵……還是在震……整根都在震……好
擠……啊啊啊啊啊啊……不要擠那裡……啊啊啊啊啊……嗯嗯呃……平時都……
都不動那裡的……」

  白色的被單已不再是久久的拱起,粗壯的雙腿在細小的玉腿間震動,女孩的
玉指緊緊扣住,又在白色被單拱起的時候放鬆開來。

  「你裡面都好滑了,還特別緊,看來你的洞洞也不是很深哦!我的按摩棒是
不是很高級啊?」男人。

  「怎麼……怎麼沒有啪啪啪……的聲音?好稀奇哦!」黑暗中,女聲有些疑
惑,語氣還特別逗人。

  「莫非你們也有啪啪啪的嗎?是這種啪啪聲嗎?」男人開始加速。

  「不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嗯……嗯嗯……裡面那個鐵球撞得……撞
得我好爽……太重了,太重了……雞巴……啊啊啊……雞巴和……和按摩棒完全
不一樣,那圓圓的……是什麼……什麼,像錘頭一樣……好了,好了……我要到
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按摩棒要停下來了,我不想尿出來,我不想尿出
來……嗚嗚嗚嗚……」女人的聲音在撞擊中顫抖。

  「尿出來?」我放緩節奏,畢竟這個是小軒第一次接觸的男人性器,雖然我
不知道肉棒和按摩棒之間有多少區別,但完全感覺小軒全身緊繃,和上次偷窺的
情形決然不同。

  「嗯嗯……是啊,就是像妹妹那樣,每次都……每次都弄髒了床舖……不要
弄了,拔出去好不好……我真的不想尿出來……啊……」小軒輕哼一聲,看來她
說的應該是高潮。沒想到已經這麼久了,小軒居然還沒有領略到那種感覺,這倒
是我第一次見到,不知所措。

  「等等,小軒,難道你沒有覺得有些不對勁嗎?你是……那個……我是個男
人……現在怎麼可以說停就停呢?」詭異的氣氛讓我有些透不過氣來,我不敢去
看小軒,但我可以想像出她特有的表情,只是我現在箭在弦上,怎麼能不發?

  「不要,不要……哼哼……舒舒舒舒……服服……」小軒的聲音極小,極為
顫抖的。我感覺那黑暗中的小穴正在偷偷的分泌一些罪證,興奮的罪證,那是小
軒攀上高峰的表現,只是我一時心軟放緩節奏,讓高潮的到來如剝繭抽絲。

  「沒事,我讓你練習舒服,呵呵!」啪啪啪啪啪……我不想讓小軒有遺憾,
更為重要的是我現在已經幾乎掌握不了自己的衝刺感覺了,我也要發射了,但這
必須要一次爽到天上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停了,小媛,不……那個誰……要停了,快快關
開關……啊啊啊啊啊……不行了,快取掉電池……唔唔唔……人家都尿濕了……
不要再尿了……」小軒身體極度顫抖,這應該是二次高潮的現象,玉洞比起剛剛
收縮的力度大了許多,我感覺到緊迫感,甚至比處女來得更為強烈。同時一聲聲
高亢的喊聲充斥著我的血脈,我的精液都充入腦中了……猶豫,不知道我為什麼
要猶豫?

  「我要,我要……我要按摩棒,出去……出去……啊啊啊啊啊……太不可思
議了,太神奇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還來,還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

  小軒再一次攀上頂峰,我卻在快感中遊蕩,捨不得又有些膽怯,感覺真是棒
極了。心想,這裡可是女生宿舍,胯下的美腿是女同的,那淫亂的喊聲是過去諷
刺的同一人,那未經世事的玉洞正在我的控制下蠢蠢欲動,小軒的每一根神經都
在為我而顫抖,為什麼我還要這樣糾結?

  「喂,有完沒完?平時小打小鬧就算了,今天鬧這麼大動靜幹什麼,生怕別
人不知道啊?」正當我猶豫之際,門外傳來了聲音……對,就是差了這個聲音。
熟悉的頻率讓我找回了自我,只有這個聲音才能讓我痛痛快快的爽到底——一股
濃稠的精液直抵小軒的無底洞,可是只抽了幾下,龜頭就嚇得縮了回去。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