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我的秘密女友(7)意外(上)

我的秘密女友(7)意外(上)

               我的秘密女友

作者:時旭
2012/03/13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7)意外(上)

  原本我以為琳兒只是單純的醋意讓她失去了安全感,所以才萌生了這樣的想
法。現在看來,早在碼頭意外見到我的時候,琳兒就已經作好了相處的打算。而
這次海島行也充份證實了我們有能力依靠著某種特殊關係而成為「普通朋友」,
這樣既不會惹人懷疑,又能讓我們不會有那麼多的相思苦。

  這也是大學這一年來我一直想要嘗試解決的問題,畢竟我對琳兒所付出的很
多都是深感愧疚的。如果不是我知道阿輝的想法,我想我也不會有任何反對的可
能。莫非琳兒沒有看出阿輝的想法,從而願意經常和我在這樣的聯誼中見面嗎?
我的心裡猜不透。

  依照一般女孩的看法,肯定會對阿輝有所提防的,但是我和琳兒生活了這麼
久了,她的生活理念裡充滿了童年的自信。什麼貝蒂阿姨說過,女孩子能夠吸引
男孩子的目光是值得驕傲的,沒有男孩在身邊的女孩是悲哀的;什麼于勒叔叔說
過,他的大學生活中充滿了刺激,給他的一生留下了很多回憶,這些都是他的私
密小寶貝;什麼蘇珊姐姐說過,性也是生活中的一部份,而且是不可或缺的一部
份……這些都是琳兒常在我耳邊提及的。所以我有些擔心,她的觀念會帶來一些
麻煩,但我也挺自信的,好歹阿輝就在我眼皮下,有什麼情況我都會插一腳的。

  因為有了這樣的深思熟慮,我並沒有對琳兒週日的建議有所介懷,依然每天
刻苦地訓練、學習著,倒是佩兒經常出現在我的視線裡。可能學體育的女生都喜
歡往男生寢室跑,以前她一直都會在我眼前出現很多次,只是那時候互不認識,
所以沒有感覺到那樣的頻繁。佩兒也會在經過我們寢室的時候往裡面多瞟一眼,
四目相對的情況總是難以避免。

  阿輝的生活還是那樣不緊不慢,隨性散漫,沒有出現什麼讓他神經有問題的
情況。秦峰雖然天天依舊宅在寢室,但多在神情亢奮的聊天,倒是和小媛有了突
飛猛進的發展,這週四晚上還沒有在寢室過夜,第二天拿著手機一個勁的傻笑。

  這些情況搞得阿輝心裡很不爽,同時也一個勁的後悔沒有像秦峰一樣抓住機
會。我只好說他,他的目標比秦峰的不知道高多少,自然難以如願,一方面好像
是兄弟間的勸解,一方面也是希望阿輝知難而退……複雜的心情啊,最後說得我
和阿輝都找不到北了。

  就在這個時候,我的手機響了起來,是琳兒的短信。

  「下週音樂學院有歌唱比賽,每天晚上都舉行,你可以邀請寢室的同學都來
參加啊!上週你知道人家在安全期,每天都可以……機不可失哦!」最後是一個
害羞的表情。

  這條短信真是太明白了,我估計我都沒有這樣的勇氣發這麼直白的短信。同
時,這次只是歌唱比賽,完全不可能像琳兒短信中所說的,每天都那樣,這小妖
精又在勾引人。

  「嘿,小媛約我下週去參加她們學院學生自己辦的一個KTV比賽,阿輝,
你要不要一起去參加啊?」秦峰嘴上雖然打擊阿輝,但人真是好到沒有,又一次
把我賣了。

  「是嗎?這次一定要去。」平靜了幾天的阿輝一下子眼睛發紅,如同打了雞
血一般從椅子上彈起來,好像他已經等待得夠久了。

  「你去?這些天你有聯繫對方嗎?」我實在說不出女友的名字。

  「沒有,我在想上週那次機會沒有把握到,到底錯沒有錯。」阿輝這是針對
秦峰的。

  「早說了我不管你的事情的。你看這幾天蘇琳對你的態度,告訴你吧,女孩
都是很矜持的,而且還看不起膽小的男生。你自己最好想清楚再去,不要白白浪
費時間。」秦峰輕蔑的說道,顯然他依然覺得阿輝這次太懦弱了。

  「一定要搞定,這次就全靠兩位大哥了。」阿輝一臉的諂媚。

  這時,秦峰和阿輝的手機也響了起來。

  「喔,誰說蘇琳忘記我了,她還邀請我去參加KTV歌唱比賽呢!」阿輝這
下更是高興得跳了起來,我的心都寒了,看來這些琳兒是早就計劃好了的。

  「高興什麼,她也給我發了『小女子邀請XXX寢室各大帥哥下週來音樂學
院參加KTV歌唱比賽,作為對上次邀請的回贈』。別人是邀請我們寢室,你真
是死不要臉。」秦峰說道。

  從兩條短信一起收到來看,內容肯定是一樣的,可見阿輝是故意說成邀請他
的,真是太在乎自己的虛榮了,還害得我驚出一身冷汗。

  「誰說一樣的,我現在就回個信息證實一下……我的歌唱得很差,如果這樣
參加比賽心裡有些害怕。聽說你唱歌特別棒,能不能週末抽時間教教我?所有費
用都由我出,還贈送一頓晚飯。不然,我真是不敢參賽了。」阿輝一邊回信,一
邊說著短信的內容,因為他要證實個人魅力,我在旁邊心都提到嗓子眼了。

  阿輝的手機響了,「我說的嘛,你們看,她答應了。」阿輝看了一眼說道。

  「不可能,讓我們看看。」秦峰自然不相信,衝上去搶阿輝的手機,我自然
也心裡懷疑,一起衝上前去制伏阿輝。可是阿輝那身肌肉真不是白練的,又加上
秦峰這個所謂的助手,害我比阿輝差了那麼一點點,讓他跑了,還在寢室門口前
做了一個前後弓腰的動作,操。

  「哎呀,你幹什麼?」這時候,門外傳來了熟悉的聲音。

  「佩兒,你站在我們門口幹什麼?」阿輝抱歉的問道。

  「我來找李嚴的,他答應幫我寫的論文還沒有給我呢!」佩兒氣憤的說道。
可是那小論文我早就給她了,大論文一下子怎麼寫得完?我覺得事情有蹊蹺,朝
門口走去,秦峰愛看熱鬧,自然也溜了過去。

  阿輝以為我們還在追他,還沒有從地上扶起佩兒就朝樓下跑去。佩兒本以為
阿輝會扶起她來,所以這一卸力,她再一次站立不穩。那時我心裡不知怎麼的,
手腳趕緊向前,一把扶住差點再次摔倒的佩兒。那一瞬間,我見到佩兒臉上閃過
一絲羞赧,不是因為摔倒,而是因為見到我。

  「中午一起吃飯,我要和你好好談談你答應我的論文。」那一閃而過的羞澀
並沒有影響到佩兒的個性,無中生有的事情再一次出現了。

  「論文?哦,好,好吧!」我思索了一下,明白肯定是佩兒有什麼要和我說
的。自從上次海灘上佩兒的那一回頭讓我心中有些感慨後,我就開始覺得佩兒雖
然平時週身的衣服很少,但內心卻被很多東西層層包裹起來,於是,我答應了。

  與佩兒的午飯依舊在後街,佩兒一身長款透氣運動裝,顯得格外老實。

  「這些天你怎麼沒有聯繫我呢?」佩兒笑著問道,氣質凜然。

  「又不是我要你幫忙寫論文。」我回答道。

  「不是,我就在想,那天在海灘上,你為什麼要那樣看著我呢?你不相信我
是一個那樣的女孩是嗎?」佩兒頓了很久,慢慢地說道,語氣很輕鬆,但是我可
以感覺到說出來並不是輕鬆的。

  「這些天你老在我寢室門口晃悠,就是要問我這個問題嗎?」我試著把我的
猜想說出來。

  「和很多人相比,你真的很特別。」佩兒笑著說道,這是對我猜測的肯定。

  「既然你這麼坦誠,那我也坦誠的告訴你,只是覺得沒想到,驚訝罷了,沒
有別的。」我眨了眨眼睛說道。

  「你想知道那天晚上的事情嗎?我認為你肯定想知道。」佩兒伏下頭,但眼
睛一直盯著我的眼睛,讓我無法逃避她的眼神。

  「我……不想知道。」我抬起頭說,卻看到佩兒的食指上套著一個羊眼圈,
很新很新。

  「那晚我只是一個人回房了,我突然有種異樣的感覺,就從龍王廟看到你那
眼神開始。你那眼神讓我感覺到有些……愧疚吧,總覺得自己不應該去這樣做,
只不過就是為了那些需要的東西。」佩兒咬著嘴唇斷斷續續道,語氣雖然依然銳
利,但氣氛卻早就改變了。她的眼神充滿了誠懇,讓我開始的回答無地自容,現
在更加沒有勇氣去面對佩兒這樣委婉的告白。

  「你……大概每次都是這樣和男孩……和男人這樣說的吧!你用不著這樣,
我既然答應了你,就一定會幫你提前完成論文的。」我好容易想到了個不失面子
的想法,說道。

  「是嗎?對,我總是希望男人什麼都按我的來,但好像你不吃這一套。沒關
係,反正我的論文跑不掉。」佩兒炙熱的眼神冰封了,語氣也降到了冰點,說話
的時候更是可以聽到呼吸聲。

  「那……你那天晚上……你的獎學金呢?」我覺得氣氛很不好,很希望飯局
趕快結束,可菜都沒有上,所以我只好找話題問道。

  「這個好像不用你管吧?你早點給我論文的大綱就行了。」佩兒冷冷的回絕
我。我見佩兒像是在思考著什麼,在做著心理鬥爭一樣。這讓整件事情變得很嚴
肅,是自從認識佩兒以來沒有的感覺。佩兒在我眼裡真的就是一個只認功利的女
孩嗎?那為什麼她那晚沒有去?愧疚,是因為我的那眼神嗎?我感覺自己在和自
己開玩笑,隱隱不適應。

  「嗯,今天這身運動服我覺得很適合你。」我覺得自己有些過份,改口說。

  「男人還有喜歡這樣衣服的,恐怕也就你這樣的會這樣想。」佩兒的語氣讓
我感到第一次見她時的感覺,有些不真實。

  「我要喝酒,你陪我嗎?」佩兒冷冷問道。

  「好吧,我酒量還不錯。老闆,先來兩瓶啤酒。」我喊道,心中不知道我到
底要扮演什麼角色了。

  「啤酒?鍾叔,要你自己釀的那種,這男生酒量可大了。」佩兒沒有看我的
表情,對著門口在炒飯的老闆喊道。看來這後街佩兒已經很熟悉了。

  默然無語,菜早已上了。這種酒很入口,當時就覺得她是在借酒澆愁,我只
好硬著頭皮上,很快兩個大杯子就空了。只是沒有想到這酒很有勁,我站起來準
備結帳,酒勁就來了,有些暈眩。

  「小伙子,這酒後勁足著呢,我看你趕快回去休息吧!」老闆接過飯錢,看
到我的樣子,提醒道,可惜我已經感到頭好重了。

  「你不是說你酒量很好嗎?」佩兒明顯也有些醉了。

  「這酒太厲害了,我說你能幫我找個地方休息一下嗎?」這種酒的勁頭來得
真的很猛烈,我感覺身體有些乏力。

  「幫你找地方休息……哈哈,好啊……」佩兒笑得有些苦澀。

  迷迷糊糊中,我坐了下來,全身都放鬆了。眼前一片柔軟的顏色,不如暖色
調的翻騰,又不似冷色調的滲人,只有那樣心境的人才能說出這間房子的格調到
底屬於什麼。但是,我真的有些喜歡,還去輕撫那光滑的肌膚,力量的充盈讓人
無法忘記那觸覺。

  「我是不是很誘人?」問題在熱氣中升騰。

  「真的很誘人。」

  「那天我說我要去陪老男人,你為什麼一臉怒氣的?」

  「我捨不得。」

  「但為什麼你的肉棒還那樣硬梆梆的?」

  「因為想著有些爽……不……有些熱。」

  「呵呵,我就知道你在撒謊……你是不是也喜歡我?」

  「就在你回頭的那一瞬,我總覺得似曾相識……」

  男人總是可以在折磨下堅持自己的信念,卻會在酒暖意淫中迷失自己。佩兒
居然將我帶到了她在後街的閨房裡,漂亮的粉色陷阱震撼著我的心靈,此時佩兒
已經脫去了一切的防備,還原成了本真,我又豈能再隱瞞自己內心的呼喊?

  雖然佩兒的告白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我總是被她的魔力所吸引,心中更是早
已相信了她的真心。此時,美人在懷,相濡以沫,肌膚相親,如漆似膠,你要我
如何去掩蓋自己的慾望?輕挑玉臀,軟玉輕彈,在我指間穿來穿去,沒有了海灘
上的掙扎和僵硬,我才發現原來佩兒是如此的溫柔。

  酒精在血液裡流淌,熱量在週身四散,我並沒有那樣無力,只是當時的力量
全部都集中在了那膨脹的利器上。我心中有些害怕,害怕該死的酒精會讓自己無
力,更害怕佩兒會譏笑我才那麼一下就軟了下來。

  結果顯然不是那樣的,佩兒的嚎叫甚至可以穿透房間的牆壁,直接讓這棟房
子週遭的人都感受到肉慾的刺激。這種嚎叫不是刺耳的,是發自內心的,中間帶
有無奈和嬌媚,深深的帶來了莫大的快感直接作用在我的大腦上,告訴我:你身
體上的女人已經為你折服了。

  「佩兒,舒服嗎?」我勝利地看著跨坐在我身上的佩兒,說實話,什麼時候
我脫去衣褲我已經不知道了,只知道是自己褪去的。我放緩了向上刺殺的力度和
頻率,讓雙頰潮紅、香汗微微的佩兒得以喘息的空隙來回答我的問題。

  「從來沒有這樣的感覺過……真的……你每次插進來,我居然特別想要夾緊
大腿,以前從來沒有這樣的感覺……」佩兒的聲音有些顫抖,是因為我的刺激還
在持續,我喜歡看著她媚眼如絲、雙手輕輕按在我胸前擋住她若隱若現的乳頭的
嬌態。

  「我知道,不然你的小妹妹幹嘛一直鬆鬆緊緊。」我用手按住她的胯骨,開
始加快速度,因為我總覺得我和佩兒已經幹了很久了,而我似乎還沒有爽到。

  「那還不是被你幹的……」接下來就只有亂亂的嚎叫了。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溫馨,居然讓我想起了琳兒,想起了琳兒美妙的表現,但
佩兒的指甲很快讓我從理性中再次掉落下來。極其快速而持久的抽弄明顯讓佩兒
入迷,她俯下身子,死死摟住我的脖子,啃咬我的脖頸,劃弄著我背後的肌膚,
用雙腿支持在我身下的沙發上,配合著我的動作開始反擊。

  如果是琳兒……呀,這樣的吸力,好緊,佩兒真是經驗老道,盡管我見她每
一個毛孔已經豎起,都在預示著她一直在高潮中掙扎,但還能主動收縮著腹部,
真是難得一見啊!佩兒的眼睛近在咫尺,無法掩飾的爽快中隱藏著反抗的力量,
不是抗拒歡愛,而是抗拒這麼快就沉淪在我的身下。

  「還不繳械投降?」我在佩兒野性的呼吸聲中刺激她。

  「你不是對我沒用感覺嗎?這麼快就想搞定我,還早著呢!」佩兒斜了我一
眼,雙手扶起自己的臀部,輕輕扭動起來。可憐佩兒的小穴真的不是那麼空洞,
我的肉棒將裡面塞得滿滿的,她這樣做給我帶來的刺激遠遠沒有給自身帶來的快
感來得巨大,倒是佩兒因為強烈的刺激,死死含住我的脖子,這癢癢的感覺讓我
有些難以忍受。

  佩兒見我這樣哼哼,自以為自己掌握到了訣竅,默默地勾起自己的腰肢,只
讓小穴含住龜頭,然後開始旋轉,真是莫名的舒服。可惜當時酒精上頭,而且週
身熱辣滾燙,刺激緩和很多,不然肯定難以自持。

  我裝作很難忍受,雙手更是用力地揉捏著佩兒的雙乳,身體開始不斷細細的
扭動著。佩兒覺得我已經快要洩身了,忽然直起身子,重重的坐了下去,我見機
不可失,用盡力氣向上一挺腰,整根肉棒如同飛速的彈頭,扎入粉嫩的蜜壺中。

  「哎呦!啊……」佩兒眼神有些怪異,顯然沒有料到我會如此用力地頂了過
去。可是對於我而說,整個局面才剛剛開始,我也支起身子,摟住佩兒有力的腰
肢,頂著她粉嫩的花蕊,開始玩起陀螺遊戲來。

  龜頭在花蕊深處摩擦,輕輕的抖動讓真空般的子宮張張合合,氣壓的差異攪
動花蕊變化成各種形狀,但無論如何,都無法擺脫龜頭的侵擾。因為剛剛抽送的
過程中,龜頭早就直至子宮口,現在被狠狠吸住,又如何能夠擺脫呢?

  佩兒濕潤的身體滑溜溜的,我有些抱不住,但絲毫不影響我的動作,甚至帶
著慣性的動作更加自然。佩兒的眼神中有些楚楚動人,像是在責備我一樣,但那
暖暖的愛意寫滿了願意和親近。不然為什麼將我帶來這裡,為什麼一動不動背對
著我,為什麼在我抱住她的那一刻她眼中有些濕潤……佩兒的眼中我還可以看到
自己,正在不停地喘息著。

  「嚴,我是真的有些喜歡你……」長吻,沒有我回答的餘地。

  從佩兒的居室裡出來後,已經天黑了,溫柔鄉裡的時間過得真是迅速。走的
時候佩兒並沒有和我說什麼,也沒有看我,我也沒有主動和她說什麼,只是覺得
有些心虛。算了吧,就當作是酒後亂性吧,其實男人在床上所說的、所做的,只
不過是為了討女人歡心罷了,不能當真的。我用這樣的觀念來標榜自己,好讓自
己不要那麼愧疚,可還是在後街靜坐到快要熄燈,才回到寢室。

  這時候,我才發現自己的手機早就沒電了,心中才想起那個令人更加不能安
心的琳兒。插上充電器,打開手機,果然有幾條新信息,其中就有琳兒的。

  「唉,週末人家要去市裡有點私事,所以明天又要辜負你了……」

  「嚴(笑臉),不要生氣不回短信嘛!人家週末是為了學院的歌唱比賽,你
應該要支持理解我。何況下週每天都會見面的,所以你要笑一笑。」

  天啊!週末又要泡湯了,這都第幾次了……

  信息中也有佩兒的。

  「李嚴,明天你能來嗎?」

  「你不要誤會我的意思了,我不是那種人。如果你明天選擇不來,我也能理
解,而且你也不必再幫我寫論文了。那樣會讓我沒有辦法天天騙我自己的心,還
是回到陌生人吧!」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