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2

老婆疑似出軌的經驗(十五)


老婆疑似出軌的經驗(十五)

             老婆疑似出軌的經驗

作者:jkcyc
2012/08/06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十五)

  「呀!」我受到老婆呼喚,一桿進洞,只覺陰道內濡濕一片,溫暖舒服。老
婆嫁了給我六年,不可能有少女時代的狹窄緊逼,可充滿褶皺的秘道仍是叫人心
醉,加上此刻她那肉緊的表情,更是刺激著我的男性本能,要好好滿足並給予妻
子一切。

  「呀!老公,好舒服啊……用力!用力插到裡面去!」我扶起妻子的細腰用
力地操,老婆也放膽地叫,盡情發洩男女間對性的渴求,把魚水之歡發揮得淋漓
盡致。

  我與老婆早過了所謂的七年之癢,夫妻間可以做的都幾乎全部做過了,說實
話,對性的慾望已不復當年勇,房事也由剛認識時的一見面就操,逐漸變成兩天
一次,一星期一次,有時甚至一個月才來一兩次,有點像慣性應酬對方的怠倦。
沒想到今次小光的意外,卻令我倆重拾久違了的激情。

  在此以前,我和老婆都是抱著夫婦間固有的觀念,一生只可有一人,我幸福
地娶得一位處女當老婆,希望她一生只我一個男人是想當然的事,沒料到加了一
個第三者,原來是如此刺激。

  我自問不是一個性能力超強的男人,老婆也不是性慾太旺盛的女人,適度的
性愛已經可以為我們帶來滿足。這個晚上我和妻子幹了大約二十五分鐘,時間不
長,但總算是雙方都得到盡興。

  「嗄……嗄……老公,你今天好厲害喲!」完事後,老婆氣喘喘的躺在我胸
前,我像細撫貓兒般掃著她的秀髮,大家都沒再提起替弟弟手淫一事。

  「我先去洗澡。」休息了一會,老婆才羞澀澀的往洗手間沖洗,我本想跟上
去來個鴛鴦浴,但妻子死也不肯,還要面紅的把門鎖上。我感慨她這個嬌縱模樣
令我彷彿返回剛認識的時候,有種新鮮的美態。人說多恩愛的夫妻也需要一些刺
激來增添情趣,我心想此話果然不假。

  到老婆出來後便輪到我簡單梳洗,回到睡房,已經看到她把頭也躲進被窩,
小妮子,第一次獻身時好像還沒這樣害羞。

  我微微一笑,一起鑽入暖暖的被窩,這時候老婆突然滿面通紅,回頭問我剛
才的同一問題:「怎麼你對這事的態度好像改變了?」

  我早知老婆不會死心,有準備而答:「我是不想給妳壓力,看到妳已經那麼
心煩了,難道還說些添妳煩惱的話嗎?兩夫妻遇上問題是要共同面對,妳的事不
就是我的事麼?」

  妻子聽後顯得十分感激,可是仍擔心的問道:「但那天你看到我從小光房間
出來,明明是很生氣的,怎麼現在卻慫恿我替小光那個?」

  我滿有道理的說:「這個事情看似一樣,實質是完全不同,我當日生氣是以
為妳出軌,跟現在事事與我商量當然不一樣。試想想如果有天我的初戀情人約我
聚舊,妳希望我事先坦白跟妳說清楚,還是瞞著妳出去?」

  老婆想也不想,斬釘截鐵的答:「我希望你不去!」

  我苦笑一聲,想乘機替自己日後找個藉口果然不是簡單的事,只有乖乖接上
話去:「說實話,那天對妳的誤會我也很內疚,我竟然不相信心愛的妻子,所以
我決定以後也會百份百的相信妳。夫妻間最重要是溝通,所謂萬事有商量,現在
我跟妳就像一起解決一件家庭事,跟偷情完全是兩回事,試問又怎會生氣?」

  老婆仍是難為的咕嚕咕嚕:「但……這種事……始終……」

  我笑道:「不要多想了,也許小光今天被妳罵了一頓後,再也不好意思求妳
呢!」

  妻子鬆一口氣說:「也是的,他今天知道觸怒了我,樣子很害怕,應該不敢
再提出了。」

  我順口笑溜:「亦也許翠華那小妮子看到哥哥這麼可憐,已經親身送上溫馨
一炮,根本不用妳這個大姐擔心。」

  老婆拿起剪線頭的剪刀,怒目而視。

  這個晚上我倆有說有笑,融融洽洽。次日早晨也是平常不己,享用過美妻愛
心早餐後回到公司,我也沒把事情放在心上,以老婆性格要真正踏出第一步,可
不是容易啊!

  忙碌過後,又到下班時間,這天同事相約到附近酒吧來個歡樂時光,我心繫
老婆,婉拒好意,下班就直接回家。

  打開家門,沒有老婆平日的開門迎笑,頓覺有點奇怪,客廳空無一人,更感
不妙,我走入睡房,卻看到老婆垂著頭顱,不響一聲。

  「老婆,我回來了。」我知道一定是發生了某種事,故作平常的柔聲道。老
婆勉強抬起頭來,眼裡盡是悲哀。

  「發生什麼事了?心情不好嗎?」我關心的問道。老婆咬著下唇強忍心情,
兩人四目交投,她忽然崩潰般流下淚兒,擁著我說:「老公,我對不起你!」

  「老婆……」

              (未完,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