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我的大奶女友小依(5)公司舞會

我的大奶女友小依(5)公司舞會

              我的大奶女友小依

作者:agal
2012/06/18首發於:春滿四合院、伊莉、SIS001


***********************************
                前 言

  感謝網友熱烈回應,《我的大奶女友小依》進入第五集,發帖速度比想像中
快,這個系列發展似乎合理得多,應該會比《巨乳總裁夫人卉宜》更容易些。

  小弟曾經交過身材類似小依的女友,同樣是34F等級的巨乳,雖然體重比
小依略重,但仍有胸有腰,在床上表現只能說,讓人銷魂噬骨!所以我蠻能體會
志遠想吃回頭草的心情。

  另外交了巨乳女友的好處就真的是生活中若有若無的暴露,看著路人視姦的
神情,那是難以形容的感覺,可以說本系列小依的故事每一集都是我曾經親身經
歷過的故事(如影城、海灘等),只是情節沒那麼明顯,也沒那麼大的綠帽就是
了。

  敬請大大賞文,並踴躍發表回應,私信更是歡迎,每封建議或鼓勵的信,我
都很認真的看跟回,最歡迎的是一起意淫小依的信件或文章。哈哈~~

  另外,從上一集開始試驗的就是「預告片」模式,看起來反應不錯,日後每
一集都會附上一小段的「下集預告」。

  前文連結:
  我的大奶女友小依(1)前男友的序曲
  我的大奶女友小依(2)影城暴露記
  我的大奶女友小依(3)海灘嬉戲
  我的大奶女友小依(4)偷窺
***********************************

              (5)公司舞會

  小依從密會志遠後,我對她的心情就相當複雜,託志強之賜,我知道現場發
生的所有事,我想,決定權現在在小依身上吧,如果她最後選擇的是志遠,這也
是我無力回天的事情。

  但從那天之後,她倒是沒有任何異樣,甚至連我去打OLG那天,她竟然主
動說要賠我去打,和我在阿成家跟一群人廝殺,她就在旁邊玩手機,和其他人的
女友閒話家常,後來她們幾個女生自己去逛街,我事後私下打聽,小依也全程參
與,沒有消失。難道她決定選擇我了嗎?還是無法決定,先觀望呢?

  我自己也有自己的矛盾要面對,從這幾次以來,我發現當別人在意淫、視姦
甚至凌辱我女友時,我非但沒有火大,反而會有強大得不可遏制的刺激興奮感。
這種感覺很難形容,但就是心跳加速、手心冒汗,興奮感大概是比最刺激的A片
還強烈十倍以上。

  於是我開始在生活中有意無意地暴露小依,例如在她洗完澡時叫她去陽台幫
我拿東西,她就會拎著浴巾,壓住她的巨乳,走到客廳外的陽台去拿。如果這時
有人在對面公寓往這裡看,就會看到小依剛洗完澡,頭髮還濕潤著,全身上下只
包裹著一件浴巾的春光。

  也因為這樣,開始有一些有的沒有的想法,包括在陽台上做愛,邊開視訊邊
做愛等,但這些都是太刺激的暴露情節,我不認為現在的小依可以接受。

  孰料,不久後登場的公司舞會,竟成了截至目前為止最刺激的一次情節。

  有一天,小依跟我說下週末晚上,因為公司成立XX週年,會在某夜店包場
舞會,問我要不要陪她去。當下我的反應是,好累喔,我寧願留在家打電動。忽
然間,轉念一想,這種夜店場合,大家一家穿得比少比辣的,小依平常就已經夠
火辣了,這時性感衣服一穿,一定是全場焦點,每個男的看了一定恨不得立刻衝
上去把她衣服撕碎扯下,好好玩弄她的傲人的胴體。光想到那晚會有無數色鬼意
淫小依,我就決定去了!

  所以,我答應了小依,還自告奮勇,說要幫她物色夜店的穿著,小依開心的
說好,還說了一句:「要找辣一點的喔!這樣你才會有面子。」嘿嘿,遵命。

  我在奇摩拍賣上找了兩三天,看網拍模特兒一件比一件衣不蔽體,看了都想
對著網拍打手槍了,冏。最後終於選到一套,我相信會讓所有看到小依的人立刻
失血過多而亡的。我在拍賣網站上下好單後,隔了幾天衣服陸續寄來,當都到齊
了的晚上,我拿給小依讓她換上,然後在客廳等她穿好走出來。

  當她走出來那瞬間,我只能說,雖然衣服是我挑的,我還是徹底震驚了,肉
棒馬上全速充血致敬。小依上半身是一件白色綁帶鏤空的小可愛,露出小蠻腰,
小可愛下緣還有垂下的流蘇,而鏤空之間的孔洞大到根本整件就像穿一件漁網小
可愛。裡面是一件銀色亮面罩杯比基尼,網站上建議尺寸是C罩杯,小依F罩杯
的驚人乳容量根本裝不下,整個大乳房有三分二會露出來,隨著她走跳每一步,
她的大奶就會跟著外面那件小可愛的流蘇一起晃呀晃的,讓人根本無法呼吸。

  下半身,我找了一件白色棉熱褲,彈性又貼身的料質讓小依渾圓的翹臀型狀
一覽無遺;不只這樣,因為太貼身了,所以股溝的凹陷是隔著衣服看得到的,甚
至仔細看,連陰唇型狀都若隱若現。

  這件棉熱褲前面有個拉鍊,但沒有扣子,只有魔鬼粘,所以打開很方便,而
它的設計是如果魔鬼粘跟拉鍊不拉,褲子本身也有個V形,會露出裡面的底褲。
裡面我則挑了一件黑色蕾絲的小丁,沒辦法,這件熱褲裡面一定要搭丁字褲,不
然褲形會不好看。

  熱褲突顯了小依的美腿,而上衣暴露出她傲人的大暴乳,我根本克制不了自
己,馬上往她那衝過去。「阿嘉……」小依又是驚嚇又是好笑:「你是在猴急什
麼啦……」我沒有停下我的動作,狠狠地把小可愛翻開,把比基尼往下翻,露出
她渾圓巨大的白嫩乳房,大力地揉上去。我把她推倒在沙發上,鹹濕狂亂地吻著
她,手用盡全力地揉她的大奶。

  小依從半掙扎變成開始喘氣,兩手也開始把我的衣服往上撥,「老公……」
她聲音轉酥,輕聲說:「我今天是安全期……」

  聽到這裡,就像賽車看到綠燈一樣,我火力全開,手不停地揉著,把她的大
奶球揉到變形;我又伸手一扯,把那件熱褲扯下,脫到腳跟,美麗的小丁卡在她
粉嫩的肉穴中,我輕輕一摸,早已濕透浸到整個小丁的面。

  「怎麼那麼濕?老婆你好騷……」我手指根本輕鬆就滑進她的小穴。

  「啊……」她嬌扭著,眼睛閉上,雙頰泛紅。

  「你哪時開始濕的啊?你真的有夠騷……」我手開始加速挑逗她的小穴。

  「啊……人家……人家穿上這套時……就覺得好害羞……就……就濕了。」

  幹!這真是太淫蕩了,這樣她該不會到時穿這樣去舞會,光穿著就濕了吧?
想到這裡,我任何一絲理智已經斷了線,直接把小丁撥到一旁,根本等不及脫光
我的或她的衣服,挺起我的肉棒,直挺挺地插進她早已泛濫的蜜穴。

  「幹……老婆……你好濕……好緊……」 

  「啊啊啊……老公……老公插得好舒服……啊……」

  「小依,你不要一直夾,我會受不了……」這小妮子今天不知是發什麼春,
小穴一收一縮的,才進去沒幾下我就快不行了。

  「啊……老公……人家……控制不了……啊啊啊……」

  我迸住呼吸,努力地把持住繼續抽插,兩手抓住她的纖腰,她裸露的大奶子
隨著我的每一下抽插一直晃一直晃,白嫩的乳球波浪配上被幹到半失神的俏臉,
實在是美極了。

  我努力克制住不要繳械,腰部持續抽插,兩手揉著她的大奶,這時的感覺真
的是爽到快要升天,腦中完全不去想她淫蕩的大奶是不是也被別人揉得很高興,
我當下只覺得現在躺在沙發上被幹得淫聲連連的小淫娃實在美呆了,讓人想不狠
狠操翻她都難。

  可能因為太激烈了,兩人都是激情到極點,所以才沒多久我就已經瀕臨爆發
邊緣。「小依……」我喘著氣:「我快受不了了……你今天好棒……」 

  「老公……啊……老公今天插得好深……好爽……」她淫靡地浪叫著。

  「你的奶……揉起來好爽……」我更用力地抓著她的乳房。

  「老公……人家喜歡你這樣揉我……邊幹我邊揉我……啊……好舒服……」

  「我快不行了……」視覺跟觸覺刺激都到頂點,我真的馬眼要爆了:「我要
射了……」

  「嘉……給我……給我……」小依抱住我的腰,把奶子擠到中間看起來更渾
圓更巨大,雙腿也勾住我的腰部,小穴不停夾著。我再也支持不住,抓住她的腰
用力地一抽送,狠狠地射進小依濕潤的美穴中。

  我們倆相擁著許久,我看著她泛紅的俏臉喘著氣,我腦中也真的不知如何去
想她,只能說,她現在是我女友,我要享受她的每一刻,這極品Body的每一
寸……

     ***    ***    ***    ***

  過了幾天,到了公司舞會的晚上了。那套小依的「性感裝」我們在沙發上大
戰後有把各件都拿去洗衣機洗過,今天小依打扮起來,還是讓人血脈賁張。再加
上她化妝,口紅,綁起馬尾,穿上高跟鞋,看起來更是嬌豔無比。因為那件小可
愛還是太過暴露,根本就是什麼都遮不太住,小依在外面還是搭了一件小外套,
看起來正常一點,只露出那件火辣的熱褲跟美腿。

  到了夜店,秀了職員證後,安管讓小依以及她夾帶的伴,也就是我,進去夜
店。夜店裡已經很多人,不少人在舞池跳舞著,我們先拿了飲料,邊喝邊隨著重
節奏的音樂搖擺著。

  我暴露女友的心情又開始發作,在小依的耳邊說:「你不覺得在這裡穿外套
看起來很不搭嗎?」

  的確,夜店裡的女生,平日上班時或許都是端莊的OL,但今晚人人都是比
辣的,小可愛、深V、大裸背都是基本,有不少是直接穿比基尼單在舞池跳舞。
小依見狀,猶豫著說:「可是……我怕我遇到部門的人……」

  「這裡燈光那麼暗,遇到也看不出來啦~~而且每個人都這樣穿啊!」我鼓
動著她。小依勉強的脫下外套,我幫她拿著,直接拿去置物櫃跟包包放在一起,
這樣待會她想回穿還很麻煩。

  我回來時,看來小依已經比較自在,她又去排隊拿了一杯Tequila,
而這時週圍的人開始注意到她。在夜店的燈光下也許一時看不清小可愛的鏤空,
但巨大的胸部卻晃動得十分明顯,搭上她的美腿,再暗的燈光看起來也是尤物一
枚。

  我故意後退到牆邊觀察著,果然在排隊過程中,前面的男的就頻頻跟她咬耳
朵,而且因為夜店吵雜的音樂,所以要靠得很近才能講到話,只見那男的頭湊過
去,離小依的低胸根本沒多遠,不知講了什麼笑話讓小依笑得花枝亂顫,高聳的
乳房也跟著晃著。

  拿到飲料後,那個男的似乎還想再跟著小依,但我走了過去,故意牽起小依
的手宣示主權,那男的才倖倖然的走了。不過看來這個搭訕以及酒精的作用,讓
小依心防開始放鬆,她這時也不再彆扭的試圖遮自己的低胸,我們站在舞池邊,
DJ音樂越放越High,果然是夜店的氣氛。

  我故意使出下一步,「我想上去抽根煙,」我在她耳邊大聲說:「因為音樂
實在太吵了,你要跟我來嗎?還是你想去舞池跳一下?」

  「我去跳一下好了!」小依回答。

  這正中我的下懷,我點點頭,「小心一點!」我大聲說,然後我就走樓梯上
去。到外面的全家買了一包煙,在路邊抽著,吹著涼風,希望可以讓自己心跳慢
一點,高漲的情緒冷卻一點。

  抽完一根,我好像冷靜了些,走回夜店,我看到的畫面讓我瞬間血液又回流
到小頭,腦中一片空白,差點暈過去!

  舞池裡滿滿都是人,所以也許可以解釋成人太多的緣故,但這也未免太誇張
了——小依身後有個高佻的男生,手從後面環抱著小依的腰,兩個人隨著重節奏
的音樂跳著,小依的手是隨著舞曲在性感擺動,無論摸腿、撫胸,那男的手幾乎
都沒離開小依的腰,而就在我眼睜睜的看著時,他還好幾度手直接往上摸,由下
方伸進小可愛,摸到小依碩大的乳房的下緣!

  小依的正面也有看起來是兩個男的正虎視耽耽的對著小依貼舞,眼神沒有離
開過小依晃個不停的大奶子,時近時遠,有幾度甚至磨磳到小依身上,小依就像
夾心餅乾一樣被這兩三個色男包圍著上下其手。

  一首音樂結束,大家稍慢了下來,小依身後那個男的把手放開,她前方的男
生見機不可失,立刻從正面摟住小依的腰,手從背直接往下滑到股溝,這時他不
知湊過去跟小依說什麼,小依「咯咯」的笑了起來。

  那個男的看小依的手不知要往哪擺,很彆扭,於是直接拉小依的手去抱住自
己的腰,接著又把手摟回小依的背部。下一首舞曲又開始進入重拍,我就站在牆
邊,雞巴硬到不行的看著我女友正跟一個色狼相擁著磨磳。

  那個男的手一直在小依背上游移就算了,有一兩度不只伸進短褲裡摸到小依
的股溝,看小依似乎沒有反抗,就開始更恣意忘為,他的鹹豬手往上滑,冷不防
的一手摟著小依的背,一手就大大方方的揉上小依的左乳房!

  小依嚇了一跳,把他的手拍開,但那個男的只回復繼續抱住她後面,手繼續
在她背部亂摸,又在她耳邊不知講了什麼,小依又笑了起來。幹,小依實在是太
過份了,被摸光還在跟人家講笑話!

  又換一首歌之際,我趕忙走過去,不然我實在怕待會小依在舞池被剝光。小
依看到我來了,馬上掙脫那男的懷抱,那男的看起來想跟過來,但看到我臉上的
殺氣以及我宣示主權的表情,他似乎就想放棄了。

  「你來得正好,那男的超色的……一直亂摸……」小依在我耳邊說。

  幹,我可是全程收看好嗎?明明你也很爽!我雖然這樣想但沒有說出來,但
胯下的肉棒早已硬到不行。我跟小依又去拿了一杯調酒,我摟著她的腰,在舞池
邊聽音樂看著跳舞的人們。

  休息了一會,忽然有兩個男的朝我們走過來,向小依打了招呼。

  「陳芝依嗎?我們見過,我是行銷部的Peter,他是小陳。」第一個男
的打招呼。他穿著一件花襯杉,前三個扣子解開,看起來身材健美,十足陽光男
孩樣子。

  「啊,Peter,哈囉……」小依有點吃驚,先打招呼後再本能的用手遮
胸,不讓鏤空的小可愛暴露太多春光。 

  「剛才看到你在舞池裡跳,真的有夠Sexy,以前在公司都沒看過你這一
面。哈哈……」那位小陳說話了,他拿著一杯酒,看起來比較不掩飾他的色狼本
性。

  「啊,沒有啦……」小依害羞的揮手。

  「你剛剛有很sexy喔?我剛才去買煙都沒看到。」我故意虧小依。

  「沒有,沒有啦!」小依向Peter使眼色,趕忙否認。

  「呵,芝依是我們OO公司外匯部之花,要說是全公司最美的也不為過,怎
麼跳都Sexy囉!」Peter很圓融的說:「我們那邊有個包廂,你們要不
要過來坐坐?」 

  說真的,在夜店裡站久了真的會很想坐,我當然說好;小依似乎有點不好意
思,但應該也不會拒絕,只是手護著胸走了過去。

  到了包廂,已有四、五個男的跟兩個女的,我們坐進去後就有點滿了。我跟
小依併肩而坐,Peter和小陳則坐在我們對面,幫我們介紹。

  「這位是外匯部的芝依,這位是……應該是男朋友吧?貴姓大名?」

  「我叫阿嘉,是小依的男友。」我回答。

  「你好你好,幸會!芝依可是公司的大名人啊,大家只要有機會去外匯部開
會,個個都搶著去啊!呵呵呵……」

  「你少來了啦……」小依害羞的說,手還是遮著胸口,但熱褲跟美腿早已招
致大家的眼光。

  「好,不要講這些了,喝酒喝酒!」

  桌上擺滿了酒杯,還有一大壺Whisky,Peter幫我們倒酒,大家
開始閒聊。

  Peter蠻會說話的,也很會炒熱氣氛,大家很快就聊開了。就這樣邊聊
天邊喝酒,一下子一兩個小時就過去了,期間不時有人下去舞池跳舞,跳一跳再
回來,酒喝了又補,大家都抓住公司大招待的時候狂喝酒。

  大概過了十二點多,陸續有人走了,雖然第二天是週六不用上班,但大概上
班族不習慣玩那麼晚。其實我也有點累了,尤其酒喝得有點多,有點暈暈的。我
知道小依應該也喝多了,因為她已經開始臉紅了,而且會不時「咯咯」嬌笑。

  又過了一會,一對男女又走了,包廂裡只剩我、小依、Peter跟小陳。

  「阿嘉啊,你跟芝依交往了多久啦?」Peter問我。

  「三、四年囉!」我講話有點大舌頭了。

  「有沒有想要結婚啊?」小陳問。

  「那要看看小依要不要嫁我啊!哈哈……」我說。

  「那要看你的誠意呀~~」小依嗲聲道:「不然我也是可以去嫁別人啊!」

  「哈哈,有人要緊張囉!喝酒喝酒……」Peter又倒了一滿杯的威士忌
給我。「我……我真的喝多了……」我咕噥著,但還是喝了一大口。

  Peter跟小陳繼續說笑著,但我感覺到他們好像有點刻意在灌我和小依
的酒,自己倒是盡量閃,小陳則幾乎沒喝,因為他說他要開車。當我意識到這點
時,我開始減少喝酒,提高警覺,但渾然不知的小依完全沒有察覺異樣,完全來
者不拒,越喝越多,言行也開始大膽了起來。

  「小依,我跟你說一個秘密,」Peter正色對小依說:「我們部門的男
生有發起過一個活動,大家票選公司裡最想做愛的對象,你要不要猜猜是誰?」

  「一定是行銷部的Sally,她那麼正!」小依笑著說。

  「Sally輸慘了。」Peter笑笑的回答:「第一名就是你!」

  「那時我們都在想說不知道哪個男的那麼幸運,可以每天實現夢境,原來是
我們嘉哥啊!喝酒……」小陳笑著幫我倒一杯,我假裝喝了半杯,咕噥著:「我
要休息一下……」就斜躺在沙發上,看起來昏死了,其實我偷瞄著他們的反應。

  Peter看我倒了,話題就更辛辣:「我們之後的還有一個投票,你敢聽
嗎?小依。」

  「有什麼不敢~~」小依嬌聲道。

  「那我就說囉!」Peter賊笑道:「我們投票說,你的胸部Size多
大!?」

  平日時對任何女生說這句,女生一定翻臉,但當下小依真的喝多了,她一說
出以下的話,我就知道不妙!

  「那你們覺得呢?」小依媚笑說。

  「我猜……32E!」小陳說。

  「也有人猜D罩杯!」Peter補一句。我一聽就知道他一定是要激小依
的,任何人用目測都會知道一定不是D罩杯!

  果然小依中招了,「哼!太小看我了!」她笑道。

  「不然是多少?」小陳順勢問。

  「A,B,C,D……」小依拖長語音:「E,F……」她媚笑著看他們的
反應。我當下已經勃起硬到不行,我猜他們兩人也一樣,但他們裝得很好。

  「我不相信,除非讓我們看!」小陳說。

  「小依,你這件小可愛看起來胸型不明顯,不然脫掉看看吧?」Peter
色色的說。

  小依果然被激成功,笑說:「脫就脫!」一把將小可愛脫掉,露出裡面銀色
罩杯的比基尼。

  雖然我看過了,但在夜店的燈光下看,又更增淫靡,小依的大奶根本幾乎全
部呼之欲出,長長的事業線搭上一覽無遺,只差沒露點的碩大乳房像是挑釁似的
在Peter和小陳面前晃呀晃的,兩人瞬間講不出話來,我的雞巴也硬到快把
褲子撐破。

  Peter終於開口了:「F罩杯……太驚人了……」

  「還說什麼D罩杯!」小依勝利的笑道,坐下時她的大奶直接放在桌子上,
兩個男的眼睛都看直了。不只他們,我注意到包廂旁的男生開始有幾個一直在瞄
向這裡。

  「果然是本公司第一性感女神啊……喝酒,喝酒……」小陳拿了一杯酒給小
依,小依笑笑的又喝了下去。

  「你這樣走路會不會負擔很重啊?」Peter假好心的問。

  「不然你要幫我扶嗎?」小依回他一句。看來真的是喝多了,小依已經完全
口無遮攔了。

  「你男友一定超愛的吧,一定每天都揉吧?」小陳直接了當的說,眼睛完全
沒離開過小依的大奶。

  「當然囉……」小依咕噥著說。

  「難怪他那麼虛,哈哈……」小陳瞄了我一眼。

  幹,我才不是虛好嗎?我只是現在看著小依的兩個同事在赤裸裸的意淫她,
雞巴硬到不能動!

  小依酒力發作,斜靠在沙發上,用手搧著風:「好熱……」

  「怎麼了嗎?小依。」Peter靠過去。

  「沒事……我休息一下……」小依閉上眼。

  「來,我來幫你。」我瞄見Peter向小陳使眼色,小陳就起身,站在包
廂入口從外面往裡面看,不會一眼看見包廂裡,我心想,接下來會沒完沒了……

  只見Peter慢慢地把手伸過去,先輕摸小依的胸部,看她沒反應,手加
大力道,以至揉上了整個大乳房,一手不夠,兩手各抓一邊,從輕揉變成大力的
抓捏住整個白嫩的大奶球。

  「幹!好大,一手掌握不住……」Peter小聲的說。

  「幹,快點,等一下我也要。」小陳抗議著。

  「你們……幹什麼……」小依咕噥著,但還是沒有反抗。

  Peter越揉越大力,把整個頭埋進去:「好香,好軟……」

  「唔……不可以……」小依似乎想推開他,但酥軟的推不了,看起來竟像是
扶著他的頭讓他埋在小依的豪乳中。

  「幹,換手啦!」小陳叫著。

  我忽然腳抽了筋,踢到桌子,把他們兩個都嚇了一跳,Peter趕忙縮回
手,好心的問我:「阿嘉,還好嗎?」

  我將計就計,保持醉癱的樣子:「我該走了……小依……我們走……」

  「好……」小依試圖起身,但起不了。

  「你們這樣不好走啦!」Peter扶著我:「你們怎麼來的?」

  「坐……坐計程車……」我說。

  「這樣,我載你們回家,你跟我說你家在哪。」不等我們答應,他扶著我,
小陳扶著小依,我還叫Peter去置物櫃幫我們拿東西。就這樣我們兩個被扶
著上樓梯。斜眼看過去,小陳的手正大大方方揉著小依露出大半個奶子,小依則
完全不省人事。

  他們送我們到我們家,扶了我們進我們的公寓。我再度直接攤倒在沙發上,
開始打呼。

  「他睡死了,Peter。」小陳悄聲的說。

  「小依?小依?」Peter輕拍小依的臉。

  「嗯?啊?」小依似乎有點醒,問了一句:「我在哪裡?」 

  「我們送你回家了啊!」Peter正色道:「需要我們幫你什麼嗎?」

  「我……我好熱……」小依呼氣說。

  「那……我們幫你洗個澡好了。」不等小依回答,兩個人就一前一後扶著小
依走進浴室。

  幹!我的女友被兩個同事帶進浴室,還說要幫她洗澡,這還得了!我完全的
清醒,橋了一下方向,我剛好可以瞄到我們家浴室。

  「要不要關門啊?」小陳在問。

  「先不要好了,萬一她男友醒來,我們就說我們只是路過,關門就不好解釋
了。」Peter回答。幹,還想得挺週到的嘛!

  他們開始把小依的衣服一件件的脫下來,「哇操,小依原來裡面還穿的是丁
字褲,實在太騷了。」Peter淫笑說。

  他們把丁字褲解開,然後小陳扶著小依,Peter慢慢地把她的比基尼脫
下,兩粒渾圓的大乳房就這樣暴露在眼前。

  「幹!好大,好美……」小陳率先發難,手開始狂揉,Peter慢慢扶小
依到蓮蓬頭下,開了熱水,小陳一直不停地揉著小依的豪乳。

  被熱水沖刷,小依有點醒來:「我在哪裡?我在幹嘛?」

  「我們在幫你洗澡啊,小依大美女。」小陳淫笑道。

  「喂……你們……啊……好過份……色狼……」小依想掙扎,但只酥軟的靠
在Peter身上,小陳又揉又捏的,完全沒停過蹂躪小依的大奶。

  「你也喜歡這樣吧?小依。」Peter邊親著小依的臉,手也在小依的奶
子上游移,還不時摸到她的腰臀,盡情地揉著。

  「不可以這樣啦……唔……」被兩個男人上下其手的小依,似乎開始動情。

  「幹,明明就很爽。」小陳把自己的褲子往下拉,掏出肉棒:「小依……你
害我脹得好難過……幫我吸一下……」

  「不……不可以……」小依抗拒著,小陳試圖壓下她的頭,但小依不肯,小
陳改拉她的手去握住他的肉棒:「那用手總可以吧?」小陳淫笑著,小依似乎覺
得可以接受,就用手套弄了起來。

  Peter這時調了姿勢,他從後面抱住小依,讓小依是站著背對他,而小
依人是往前彎腰著在用手幫小陳套弄,小陳則不停地摸小依垂下的巨乳。

  「好爽喔……小依……你奶子好棒……喔喔……」

  「小依……可不可以……給我?」Peter抽出肉棒,在小依的屁股間摩
擦著。

  「啊!不可以,不可以……」小依彈了起來,立刻站直把Peter推開:
「我男友還在外面,你們就……」 

  眼見小依作勢要走,Peter他們趕忙安撫她:「好好好,那我們不插入
好不好?」

  「嗯……」小依把丁字褲穿上,想要走出來,但Peter拉住她,讓她回
復剛才的姿勢。Peter從背後抱著她,手不停地玩她的奶,老二則一直磨擦
著小依的股溝;小陳則用手抓住小依的手幫自己打手槍,一手也從前面去把玩揉
弄她垂下的乳房。這樣全身被摸遍,下體又一直被挑逗下,小依又開始發情了。

  「小依,你很爽吧?」Peter問著。

  「啊……沒有……沒有……」 

  「還說沒有……上面比較爽還是下面比較爽啊?」小陳淫笑著,一手緊揉著
她的大奶。

  「都……都有……唔唔唔……」 

  「小依,看不出你骨子那麼淫蕩……每次看到你都好想幹你,沒想到你也很
想被幹……」Peter喘著氣說。

  「我……我沒有……」

  「那要不要我們射在你身上啊?你這小騷貨……」Peter越磨擦越快。

  「不可以,不可以……唔唔……啊啊啊……」小依越叫越大聲。幹,今天是
我在裝死,不然如果我是喝醉,她浪叫成這樣我早就醒來了啦!

  果然,Peter支撐不住,腰一挺,握住肉棒,射了一大灘精液在小依的
美臀上。

  「啊……你射那麼多……」小依回頭看驚呼著。

  「你太騷了……受不了……」Peter拉小依的手抹著屁股上的精液,把
精液抹開。

  「討厭……」小依看著手上的精液,這時冷不防小陳把小依推倒,讓她坐到
地上,小陳硬挺的肉棒似乎是想要讓小依夾,但他只用肉棒戳了小依豐滿的乳房
幾下就射了出來。他一股腦全部射在小依的大奶上,也是射了好久才停。

  「你們……好色……」小依呢喃著,伴著小陳邊喘著氣邊把肉棒抖動,把最
後一絲都射在小依的乳房上。

  「幹!太……太爽了……」小陳說。

  「快去洗澡吧,被男友發現就不好了。」Peter貼心的扶小依起來,進
了淋浴間,Peter跟小陳趕忙逃出來,經過我還看我有沒有醒來,之後就趕
忙逃了出去。

  他們出了我們家門後,我再也忍受不了,手一套弄,射精在我的內褲裡。射
完後,整個晚上的刺激、興奮、疲累,全部爆發出來,我整個就倒在沙發上睡死
了。

  第二天早上醒來,我發現我被移到床上了,小依還在睡,她穿著紗裙睡衣,
看起來那是麼安祥、迷人。我想到昨晚的荒唐,整個人又興奮了起來……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