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我的秘密女友(8)琳兒的假面

我的秘密女友(8)琳兒的假面

               我的秘密女友

作者:時旭
2012/03/22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8)琳兒的假面

  「你還是李嚴嗎?」小區的停車場裡,蘇琳有些莫名其妙的問我。

  「當然。」琳兒少有的表情讓我覺得這次對話可能會很嚴肅。回程的路上,
琳兒已經沒有了去時的熱情,看上去像是有些累了。到了學校,琳兒更是找了藉
口支開佩兒和阿輝,讓我心中略微有些詫異。而阿輝表現得很驚訝,還小心翼翼
的提醒蘇琳遇到侵擾可以找他,並警告我「朋友妻不可欺」。這些話居然是阿輝
對我說的,我心中那個感覺真是覺得有些可笑。

  「和我上去吧!」琳兒把袋子遞給我,我很明白的走過去,替她開車門。

  琳兒慢慢地在地下停車場踱著步子,面無表情的看著自己的鞋尖,交叉著雙
腿輕輕移動著腳步。女友的表現讓我有些捉摸不透,看得出她很猶豫,可是卻不
知道她在猶豫什麼。唯一可以傳達信息的就是安靜的停車場中有節奏的「噠噠」
聲,那是一雙寂寞的高跟鞋在訴說著落寞的夜晚,只能在空曠中傾聽自己發出的
回音。

  「怎麼了?寶貝兒。」我在電梯上輕輕的擁她入懷,並在琳兒的額頭上印下
雙唇。琳兒含著笑,雙手摟住我,抬起可人的下巴,有些埋怨的看著我。我知道
這就是女友的回答,可憐我無法拒絕她的眼神,輕輕的吻在她的雙唇上。

  不知道有多少個日夜我都在思戀著琳兒的香吻,現在居然可以感覺到濃濃愛
意,那津液如同仙液瓊漿般被我溫柔的品嚐著。難以抑制的熱情在小小的隔間裡
升華,急速升高的溫度讓四面充滿了壓力,貌似就要引爆這間冰冷的囚室。

  「叮!」電梯在中段被人按了下來,所有的火熱被打開的鐵門釋放了出去,
突入起來的冷靜讓我從熱戀中跌出。這裡是公共場所,我的心思一轉,抽回自己
不知何時緊摟琳兒的雙臂,有些不好意思的望向走進電梯的那個老太太。

  或許我自己覺得這樣做無可厚非,但琳兒卻並不這樣認為,她火熱的身軀並
沒有因為我的退縮而冷卻。怪異的眼神在她的體溫中射向我,是在憤恨我的退縮
讓她獨自在愛的火焰中燃燒,還是在怒罵我拋棄了她及其真愛?

  「剛剛不是有人進來,電梯上是公共場所……」下了電梯,我攔住有些失望
的琳兒解釋。

  「是嗎?我還以為你已經厭倦我,喜歡上了別人的嘴唇。」琳兒藉機發難。

  「這裡是個保守的國度,並不能像在國外一樣。別人不會被我們的愛意所感
動,只會認為我們是不懂道德的小混混。每個地方都有傳統,難道你就不能放開
你小海龜的背景,尊重一下傳統文化嗎?我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說了。」被琳兒
說中我心中的醜事,自然有些惱羞成怒,我居然朝琳兒開始抱怨起來。

  「對,三妻四妾不也是這個神奇國度的傳統。」琳兒對我的抱怨並沒有很驚
訝,只是死死抓住我的小辮子不放,即使這是我第一次如此惡劣的對她抱怨。

  「你……這完全就是誤會。」我有些不知如何解釋。

  「嗯!」琳兒將我大力推開,這讓我很委屈。貌似我沒有做錯什麼事情啊?
難道琳兒知道了我和佩兒那些男女之事,沒有那個機會呀?因為本身心中有愧,
我也不敢採取什麼行動,怕到時候還落下個偽君子的名號。莫非還要我主動向女
友承認在外面偷吃的情況?

  看著琳兒有些落寞的背影,我心中很不好受,畢竟人還是有感情的。好吧,
上次女友不是說身體上的背叛是可以原諒的,我只要說是一時沒有忍住,琳兒應
該會原諒我,雖然這只是自己在騙自己。

  「琳兒,我能夠進來嗎?」我站在門口,女友並沒有把門關上。

  「你還敢進來嗎?」女友譏諷道。

  「啪!」隨著關門聲,我再一次從背後摟住了琳兒的細腰,用自己的溫度去
感染她的心靈,為我下一步的道歉作準備。急速的轉身,掙脫了我的懷抱,女友
的眼神正視著我,就如同測謊儀一樣,這完全打破了我的計劃,看來這次琳兒不
吃我這一套了。這下慘了,過會我說謊的時候是眨眼還是不眨眼啊?

  「老婆,我錯了……」我一個勁地提醒自己眨眼說話往往是為了掩飾,可是
我越是這樣提醒自己,越是不停地眨眼。

  「你也知道你錯了……」琳兒的眼神中清澈再次顯現,光彩迷人,那柔軟的
身體再次撲向我,死死地摟住了我。撲鼻的體香和靜謐的黑暗,只有窗口外的月
光照亮了這沒有開燈的房間,浪漫的氣氛渾然天成。微微的光線在人影晃動中充
滿了誘惑的影子,我已經完全喪失了思考的能力,面對佩兒的時候是那樣,面對
琳兒我就更加只能舉手投降了。

  「今晚留下吧!」琳兒溫柔的吐息從我的雙唇移到我的耳後,細細的吐息讓
人心裡癢癢的。我剛剛衝動地將琳兒壓在沙發上,不停在那幾乎陌生的身體上劃
動,整整一個月了,這性感的胴體充滿了好奇的魅力,我簡直為它而瘋狂。琳兒
柔軟的身體在剛性的男人下無比嫵媚,年輕的活力、端莊的容貌、火辣的身材,
讓布料下拘謹的巨根忘乎所以的向外衝刺。

  我無法拒絕琳兒的請求,更加無法抵抗著她的誘惑。琳兒的身體無處不在的
和我交織在一起,此起彼伏,如漆似膠。飽滿的乳房,身體間被緊緊地擁抱揉捏
著,不知何時已經濕潤的手指在我的鼻息下散發著魅惑的異香。沙發下的衣物一
端黏著地板,一端還在兩人的身體上糾纏,我是多麼恨不得它們根本不存在。

  「大美人,你想死我了。」我不停一下一下的吻著琳兒的身體,我早就分不
清哪裡是哪裡,只覺得琳兒的每一寸肌膚我都不能放過,我要在她美麗的身體上
留下痕跡,讓所有人都知道她只屬於我一個人。

  「……」該死,他媽的手機聲,完美的氣氛讓慾望在升騰過程中頓時完蛋。
本來我不想理會的,但那鈴聲是我設置的,是家人的鈴聲。

  「喂。」我只好從溫柔中痛苦的爬起來,著急的拿著手機看都沒看就接了。
是我的父親,打過來問候一下我近況如何,我草草的說了一些無關緊要的話題,
很著急的在沙發上摩挲著琳兒的身體。

  一陣亮光,是有人把燈打開了。只見琳兒整理好連衣裙站在開關旁邊,胸罩
已經從連衣裙裡掉出了一截,內褲也掉落在旁邊不遠處的地板上,可愛的小腳帶
著情趣的朝著牆壁輕輕摩擦著,秀髮蓬鬆而滿是勾人的變幻。那背影很誘人,哪
怕是對於我,也因為多日未見而如同新鮮的蜜桃。琳兒的身體真就是有這樣的魅
力,只消幾日不見,就會叫人再次對她充滿好奇和衝動。

  「我來了,我的小公主。」一開始琳兒的舉動讓我知道,這次又是她玩的小
把戲,所以這回掛斷電話我又直接撲向了那芬芳的玉體,想要繼續剛剛的溫存。

  「為什麼還是這樣?」琳兒冷冷的說,長髮在兩旁隱藏她的表情。

  「又……又怎麼了?」我有些不知所措,如果樓下的那提問是琳兒對於我和
佩兒的質疑,那這次又是在抱怨什麼呢?我真心的想要知道琳兒的不快,其實這
時候每個男人都願意為心愛的女孩分擔痛苦的。

  「連阿輝在分開的時候都能在我耳邊關心的提醒,為什麼你不可以?連周媛
她們也可以輕易就把你約去海島遊玩,為什麼我不可以?為什麼我一到晚上我就
會想起你,而只能對著手機看那些照片?為什麼就連我們已經如此接近了,還會
有東西可以讓你我分開?」琳兒的聲音沒有哽咽,顯然這些無奈的問題已經纏繞
她很久了,只是今天才突然爆發出來。

  「對不起,都是我不好。」我似乎有些明白了,又有些不明白,只能走過去
好好的抱著女友,希望可以給她力量。

  「原本我以為只要你在身邊,我就會有足夠的力量去抵抗全世界。可是最近
我覺得你變了好多,我已經感覺不到你的存在,覺得你開始慢慢遠離我了。」琳
兒一臉委屈的看著我,大大的眼睛讓人看了心生憐愛。原來是這樣的,琳兒總是
有什麼煩心事就直接告訴我,對我充滿了信賴。而女人的第六感真是太靈驗了,
我的心裡感嘆道。

  「不會的,我一直都在你身邊。只是這段時間很多不順利的事情都撞在一起
了,我一直沒有在你身邊,所以你才會覺得我已經漸漸遠去。但是我現在不是在
你身邊嗎?」我稍稍用力,讓懷裡的女孩感覺到我的力量。

  「你知道嗎?以前貝蒂阿姨告訴過我,女孩子到了這個年紀都沒有男朋友是
很悲慘的事情。」琳兒又把貝蒂阿姨搬了出來。

  「可那裡是國外啊!文化不一樣。」我打岔,手不自覺地從連衣裙下溜了進
去。

  「你不要打岔,其實我覺得很多東西都一樣。你不知道學校的同學都怎麼看
我,有些人認為我姿勢高,看不起別人;有的人認為我肯定是生理方面有毛病,
不然這麼好的條件不可能沒有男友的;最可氣的是周軒,她甚至認為我和她一樣
是拉拉,不然你以為我怎麼認識她的?」琳兒的這些事情我都沒有聽說過,這下
我可是完全可以體會到了她的難處。

  「為什麼你就不拿出那麼一點點勇氣來?哪怕哪天突然出現在我面前,給我
一個吻,哪怕像阿輝一樣的關心也好啊!何況你還是我的正牌男友。」琳兒繼續
看著天花板說道。

  「我現在不是騎著白馬出現了嗎?原來開始在樓下你就是為了這個生氣。」
我說道,手指卻在連衣裙裡探索著,眼睛看著臉色有些變化、嘟著小嘴的琳兒。
她並沒有阻止我。

  「才不是呢!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段時間老是有些想那樣的事情。你說女
孩子尚且這樣難忍耐,你肯定更加難受。所以我一開始還覺得你肯定更加可憐。
可是這兩次看到你和其他女孩在一起,心裡不知道為什麼這麼不舒暢,總是覺得
你不來找我的原因是因為她們。」琳兒的眉頭緊蹙,說到了緊要處。

  「難道人家真的就這麼沒有魅力嗎?」琳兒雙手併拳,狠狠砸到我的身上。
我借力一把摟起琳兒,朝旁邊的沙發丟去,琳兒幸福的被丟成了一個阿拉伯數字
2。我順勢將白色的裙襬掀起來,濕漉漉的小穴毫不羞澀的浮出真容,直挺挺的
對著我貪婪的眼睛。

  「怎麼會呢?」我用手指在琳兒的陰戶上劃動,感受著那多日來的忍耐和積
累的慾望。充滿彈性的大腿在我臉龐兩側,吸吮的聲音漸漸加強。琳兒紅撲撲的
臉蛋有些難以忍受的望著窗外,雙手形式一樣的抵觸這我的頭頂,原因是她依然
在「怪罪」我。

  「嗯……啊,你不是沒有勇氣嗎?現在怎麼……」琳兒有些語無倫次,輕咬
的手指在檀口中解饞,聲音斷斷續續。

  「人家一個人越想越奇怪,都有些神經質了……都不知道找什麼人傾訴,有
些朋友說人家這段時間就像人格分裂一樣……都怪你……」琳兒的聲音越來越亢
奮。

  「確實怪我,忽略了我最愛的慾女(玉女),沒有餵飽你,所以居然變成了
這樣……」我譏笑琳兒生氣的真正原因。俗話說女人缺乏滋潤的時候會變成另外
一個人,現在我完全可以相信了。何況琳兒本來就有些外來文化的影響,對這方
面很看重也是合情合理的,我很自信地將矛盾的關鍵總結為這一點。

  「現在我就要餵飽你,好不好?」我竊笑著雙手握住琳兒的酥乳,心裡想著
過會一定要內射,因為這週琳兒是安全期。

  「……」又是鈴聲,不過這次不是我的手機,而是琳兒的。

  「哎呀!」琳兒雖然已經慾火焚身了,但她還是雙腳將我踹開。可能女友一
想起剛剛我去接電話破壞了她一手營造的好氣氛,現在故意要報復吧!只是這對
我完全沒有壓力,你現在已經只有一件連衣裙蔽體了,房間又不大,難道我還不
能輕易嚐到這美味的蘋果嗎?哈哈哈哈……

  「我在回來的路上就憋住了,所以正好去廁所接這個電話……」琳兒踢開我
後,反身從茶几上拿了包裡的手機,朝廁所走去的途中向我使了一個眼色。這分
明就是叫我過去,這個小妖精小妮子真是壞到心坎裡了。

  「呀,你怎麼進來了?」琳兒明知故問。

  「不來,不是證明你太沒有魅力了嗎?」我回答道,但早已目不轉睛的看著
她調皮的動作了。只見此時琳兒的裙襬被她摟起來,因為紗織的裙子是多層的,
所以有些重疊的地方有些朦朧,而露出的部份就叫人噴血,這完全就是引誘。但
琳兒淺淺的笑容和略微羞澀的表情也讓人一眼就看出她出格的想法。

  「還要人家提醒嗎?人家要接電話又要上廁所,手不夠用。」聽說女孩子最
為害羞的事情就是在異性面前小解,此刻完全體現在了我女友的表情上,但這也
足夠刺激動了我的荷爾蒙,那是信任和性愛的交織。

  我當然明白我要做什麼,但是如果只是按照琳兒的方式來,那就太落伍了。
還記得高中畢業後的一次嘲笑事件,就是因為自己太沒有創意了。那次我去琳兒
家,她早就告訴我她家只有她一個人。當我敲開門後,琳兒穿著一身寬大的紅色
綢緞睡衣為我開門。那件衣服很寬鬆,但是還是可以凸顯出琳兒沒有胸衣呵護的
乳頭和裸露的背部,完全是活脫脫的誘惑啊!

  可是那天我居然只是和琳兒在她家看了一部電影,玩了一下午疊疊樂……後
來和琳兒嚐過禁果後,女友經常嘲笑我那次的表現,還給我起了一個外號——真
膽小先生。

  為了這次不再給琳兒留下什麼笑柄,我突發奇想,一把將琳兒抱起,拿過旁
邊蓬頭下的浴室凳放到我屁股下,然後托起琳兒的雙腿分開,如同大人抱著可人
的小嬰兒上廁所一樣。我的這一舉動可是唬住了琳兒,她有些木訥的看著我,眼
睛裡不可思議的眼神寫著的都是羞澀。

  「還不接電話,兩手都空出來了啊!」我說道。

  「你……你這樣人家……出不來……」羞澀,我只能看到前所未有的羞澀,
太動人了。我忍不住頂起了小弟弟,就在M型腿的下放,只是我忘記把內褲脫下
去了,不然現在我就狠狠幹進去。

  「喂……」那個人還真有耐心,居然一直都沒有掛。

  「呵呵,剛剛一直在找手機,現在才找到,所以才接到……哦,到了,沒看
出你還挺關心人的……」趁著琳兒打電話的時候,我邪念再動,右手將琳兒的大
腿放下,靠在一旁的抽水箱上,騰出右手來,對著琳兒的下身發起了攻擊。我自
然不會錯過這樣的好機會,眼神繞過琳兒小巧的身體,準備觀賞接下來的美景。

  琳兒從小生活在國外,有很多生活習慣也傳承了下來,比如東方女孩很不齒
的剃毛。被視為羞恥的這一行為在琳兒的思維裡再正常不過了,聽說只有國外的
鄉下人才會留著深深的毛髮,剃毛已經成為歐美人的生活必須了。所以女友的私
處每次見到我也是乾乾凈凈的,琳兒告訴我,不然她的下面就像熱帶叢林一樣,
保證我找不到洞口。

  真是,連我都有些羞澀的玩笑在女友口中是信手拈來,所以琳兒對男生有一
種天然的吸引力,何況還有火辣的身材和東方女性的秀麗面容。

  光滑的小穴口並沒有如同很多女孩一樣微微張開的,那樣的緊密感甚至你無
法分清楚左右陰唇。換一種描述的方法,琳兒的陰唇是一個圓環型的,而且圓環
略略外凸,有些像巧克力醬放多了的甜甜圈的形狀。所以我第一次看到琳兒的小
穴的時候,還感到很驚訝,畢竟我看過的AV不多,而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小穴
口,還以為看到外星人了……(贈手繪圖加強理解)

  厚實的外陰柔軟美妙,用手掌輕輕按住,你就可以感到那種彈性。而且就好
像是在擠壓一個水球,只要稍稍刺激女友的外陰,緊密的穴口就會有一滴滴的愛
液溢出。只要用手指輕輕撥弄那條細縫,愛液瓊漿就會絲絲流出,形成一條小溪
流,這是我多次得來的經驗。當然,這次依舊是這樣。

  「啊!!」隨著琳兒的一聲大叫,我的手指分開緊實的陰唇的包裹,開始向
裡面進攻,這次只是悄悄摸到了女友的陰道口,就如此大的反應了。或許是因為
吃驚吧,女友瞪了我一眼,但並沒有制止我,只是用粉拳在我額頭上砸了一下。
我幸福的沉浸在繼續挖弄著琳兒的小穴的快感中,完全沒有理會琳兒在對著電話
說些什麼,但我知道琳兒是在嘗試著追求刺激。

  「沒有,剛剛回到家裡,正好看到一部恐怖片。」應該是動作片吧,愛情動
作片,嘻嘻。我的手指不由自主地滑入小穴中,暖和的感覺立馬包圍了手指,細
微的肉芽在逆向啃咬著手指的肌膚,很是爽快。琳兒的穴口很緊,讓我手指的根
部受到了一些壓力,似乎是在阻止裡面那可惡手指的攪動。

  我的手指開始也抽動,以免浪費了琳兒緊密穴口的舒暢,不妨告訴大家,前
幾次抽動,就好像是女友檀口在死死吸住手指一樣的感覺,而且那種壓力還隨著
女友身體的扭動在鬆緊互替。而女友的陰道對於我的手指來說是比較寬鬆的,只
是那些逆向的肉芽在我的抽送中造成了很大的阻礙,當然,這些觸覺敏感的傢伙
也給琳兒帶去了無窮的快感。

  佩兒的小穴光滑充滿夾逼的彈性,可是琳兒的小穴卻如同在給我做著按摩,
而摩擦正是快樂的所在。只是層層疊疊的小穴中,很難讓人找到一個標誌物,比
如說G點,每次我都會找很久才能找到……

  「……李嚴……他到了體育室那邊……就下車了……」女友被我折騰得鼻息
不穩,老是有「嗯啊」的聲音傳來,而她還不能完全吐露出來,還要裝作正經的
和電話那頭聊著。可是為什麼突然說到我呢?莫非是佩兒的電話?這下我開始覺
得事情開始爽起來了,更加賣力地玩弄著完全屬於我的琳兒。

  「怎麼突然就這麼……刺激……」琳兒捂住手機,扭動緊閉著眼睛質問我。

  「我也不知道,只是覺得這個凸起好有意思,一摸你就……」我的身體模仿
琳兒剛才的動作彈了兩下。心裡卻在暗爽,佩兒,你大概不知道我昨天才把你弄
得半死,今天又在電話的這一頭讓你聽著我玩我的正牌女友。征服和圍繞的情趣
是男人的本性,現在這樣的虛榮是我最好的春藥。

  「不可以再這樣了,等我說完電話再那樣,好不好?」琳兒睜開眼睛,好多
憐憫的星星噴向我,我無法拒絕,只好放棄了那個點。

  「喂,阿輝,沒有別的事情我先掛了……」什麼,是阿輝?不知道為什麼,
我突然感覺身體在發熱發抖,一股熱血湧入心頭,極大的衝擊力讓人眩暈。居然
是阿輝,或許那種感覺就如同剛剛我認為是佩兒一樣吧,但戲謔中充滿了諷刺,
我居然在女友和別的男人通電話時讓她如此嫵媚動人,而自己還在暗爽……

  不能怎麼形容我的心想,只能說我覺得我應該玩得更過份一些。於是,我左
手將琳兒的大腿高高舉起,開始持續刺激琳兒柔弱而毫無遮蔽的弱點。

  「嗯,啊……啊,拜拜……」琳兒被突如其來的快感打敗了,竟然沒有忍住
叫出了聲音,幸好她很快的掛斷了電話。

  琳兒仰著頭在享受著,她還來不及責備我,一雙美腿在加速的刺激中開始抖
動收縮,被抬高的左腳交織緊緊咬住。一手死死握住手機,一手輕輕摟起的連衣
裙,露出嬌艷的乳頭,我趁勢一口含住。這回完全放開的琳兒在放肆的呻吟,剛
剛忍住的興奮這回完全爆發,讓我回想起了昨天的佩兒,可是,佩兒的魅力又如
何可以和迎來高潮的琳兒相比呢?

  「嘩啦……嘩啦……」一股股的液體從琳兒的私處溢出,懷中的嬌娃開始扭
動,停頓,再扭動,再停頓。細微的顫抖讓高潮來得更加猛烈,早就憋了很久的
小穴這次老老實實地噴出了羞澀的液體,我能看到琳兒緊閉的眼睛裡藏著的都是
羞澀,不然潮紅的臉色中也不會有一抹艷麗的嫩白。

  「大笨蛋,這下人家丟臉了……」怒罵,追打,我被這個耗死的怨婦追著到
處跑,但我知道下面要幹什麼。

  「好了,好了,你居然在和老公的同學聊天的過程中高潮了,還好意思說。
來,讓你老公好好懲罰你。」我扯下內褲,露出早就疾苦難熬的肉棒,準備將奔
跑中的女友推倒再好好蹂躪一番。

  「你個壞蛋,我只是想多一點點刺激,沒想到你這麼來勁,以後再也不給你
這樣的機會了。」我知道她剛剛也刺激非凡,這些話有些賭氣,如果真的那就不
是海龜琳兒了。哈哈!

  「……」又是鈴聲,沒事,我已經習慣了。

  「喂。劉隊……是,我就要回寢室了……對,對……沒有沒有,勞煩您擔心
了。」該死的副領隊,居然問我今晚在哪裡,怎麼還沒有回寢室,真是有夠衰。

  「算了吧,你還是回去吧,我可不想這是最後一次和你愛愛……」剛剛那夫
妻般的場景急轉直下,琳兒見我有些惱火的表情,有些矛盾的對著我說道。

  「不行,開始答應了你,我今晚就必須留下來的。放心,這點勇氣我還是有
的。」我見到琳兒那可人模樣如此憂愁,怎麼是男人所為,拍著胸膛說道。

  「你要是真的有勇氣,就去說服你父親吧!那樣,我們才能真正幸福的在一
起。我沒事的,其實只要你在我身邊,我就有勇氣堅持下去……我要的不是這一
晚……」琳兒憂鬱的說道,語氣和開始來時是一樣的。

  操操操……我在回寢室的路上將劉隊那個走狗鷹犬罵了個通透,可是等我到
了寢室才知道我罵錯人了。罪魁禍首就是那個我一回寢室就開始盤問我今晚到體
育館去了這麼晚才回的阿輝。這個王八蛋居然跑到劉隊那裡打小報告,說我今晚
快熄燈了還沒有回來等等。

  「操你媽,二五仔……」我氣憤的罵道。

  「不是,嚴哥,你誤會了。你平時都回來得很早,晚上體育館那邊又沒什麼
人,我看你還沒有回來,不是擔心你出事。」阿輝一個勁的解釋。

  「我還給你打了電話,你也沒有接,所以通知一下領隊嘛!」阿輝一臉諂媚
的表情。確實,回來的路上我就看到了阿輝的未接來電,當時還以為他是給我通
風報信,沒想到是在為打小報告找藉口。

  「嚴,你不要怪阿輝了,其實他真是擔心你。」秦峰在旁邊勸架。

  「擔心我?至於打報告嗎?」我吼道。

  「他是擔心你對她的蘇琳不利。他開始和蘇琳打電話,那邊有些不正常,打
你電話又沒有接。所以……所以他懷疑經常週末出去找小妞的你是不是對他的女
友做了些什麼……這個我說得點到即止。」秦峰道出了實話。

  「我在你眼裡就是這樣的傢伙?」今天才知道我每週出去幽會居然給室友留
下了屯門色魔的印象。

  「嚴,你也知道蘇琳是音樂學院的大美人,莫非你真不動心?還有,主要是
考慮到週期性……」阿輝說得一套一套的。

  「好了,你別說了。朋友妻不可欺,這個道理我懂,只希望你阿輝今天也要
記住這句話。再明確的告訴你,我今晚對你那個追不到的女友什麼都沒有做過,
我直接就在體育館下車了。」我很憤怒的說。就因為阿輝這個傻不拉幾的傢伙,
還得我一晚的溫存成了泡影,還讓琳兒如此失落。

  「兄弟沒有隔夜仇,朋友妻不可欺是不錯,可是我這裡有小媛的寫真照,你
們誰要看?」秦峰一把攀住我兩的肩膀,從中調和。

  「小媛?」我疑惑道。

  「對啊,今天我和她去拍的,很噴血的哦!不看包你後悔。」秦峰對我挑了
挑眉。

  「我要看。」阿輝直接朝秦峰的電腦奔去,完全沒了剛剛的拘謹,看來他是
以為我原諒他了,真是傻人有傻福。我偏偏就夾在聰明和傻的中間,脹大的雞巴
硬了一晚上,結果只能再帶著回來。現在我可沒有心情去看小媛的寫真照了,我
要早點睡,爭取明天有機會可以再和琳兒一起……

  「你不看嗎?」秦峰看我拿著臉盆朝廁所走去,詭異的問道。

  「不看了。」我答道,但我總覺得秦峰的笑中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