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我的大奶女友小依(番外篇1,2)

我的大奶女友小依(番外篇1)消失的十分鐘

        我的大奶女友小依(番外篇1)消失的十分鐘

作者:agal
2012/07/20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
                前 言

  前文請見:《我的大奶女友小依》(1-7)

  1、本篇是番外篇,是在《我的大奶女友小依(7)》故事裡阿嘉在門外等
待的那十分鐘,門裡發生的情節,所以阿嘉是不知道的,僅能以番外篇來呈現。

  2、如果有需要小依「影像參考」的,有一位本人很愛的AV女優,出道約
一年多,叫綾瀨南(綾瀨みなみ)她的身材、神情,以及略肉感但又不失可愛路
線正是小依的模板,建議讀者可以參考她出演的AV。

  圖片請參考: http://imgur.com/FnlOg

  3、《我的大奶女友小依(8)》遲遲不推出的原因,因為本系列最終走向
仍未定案,目前僅確定將有(1-12)共十二集,到第12集時會作一個小收
尾,完成《我的大奶女友小依-首部曲(1-12)》。如果那時還想繼續寫,
就會是「二部曲」,主角會有小依,也可能加入其他人。總之,雖然(8)寫好
了,但想等整個首部曲(1-12)都寫好後再依序推出8-9-10-11-
12這樣,中間也許會不時夾雜番外篇當作緩衝。

  台灣最近天氣很熱,希望大家看看可愛的小依的故事消消暑!同樣,請不吝
給予意見回饋!

  4、為了稍解忠實讀者癮,文末再附一段《我的大奶女友小依(8)》的預
告片之二,請自行享用!

                      阿嘉agal 2012/07/20  
***********************************

             番外篇:消失的十分鐘

  以下情節,改由第三人稱敘事,發生在阿嘉打完電話,等待中漢來開門的那
十至十五分鐘。這中間的情節,阿嘉壓根都沒想到,小依當然也不會說,變成小
依和兩位色男心中的小秘密。而對中漢阿傑來說,更是一生無法忘記的經驗和畫
面……

     ***    ***    ***    ***

  「阿嘉要回來了!」掛上電話,中漢有點緊張地說。

  「那,那趕快幫我找衣服啦~~」小依捶打著中漢,中漢趕忙拉著小依回到
一開始換裝成比基尼的區域。不料一打開燈,兩人差點嚇到,看到一個壯男身上
穿著T恤,下半身赤裸的正在打手槍。

  「阿傑,你在這幹嘛啦!不是走了嗎?」中漢又好氣又好笑,邊忙亂的找著
衣服。

  「我,我回來拿東西……」阿傑囁嚅著,但他很快回過神來,眼神立刻不停
打量著小依裸著的美巨乳。

  「你喔!別來亂了,我們要找東西啦!你有看到換下來那堆衣服嗎?」中漢
問他。

  「那是你們的喔?我剛才不曉得,順手把那堆衣服放進休息室了說。」阿傑
抱歉的說,但眼神從沒離開過小依的裸體。小依被他看得雙暈發紅,一手遮著根
本擋不住露出九成的F罩杯巨乳,一手遮著下體。

  「你白目喔?」中漢罵他,轉頭向小依說:「小依,你在這等著,我去拿馬
上回來……」

  「啊!你……」小依緊張的叫中漢,但中漢已經跑過去。

  此時這空間只有下半身裸著而硬著肉棒的阿傑,以及全身光溜溜的小依。阿
傑鼓起勇氣走向小依身旁,小依被她看得很難為情,方才高潮稍退的害羞感又整
個燥熱起來。

  「你叫芝依吧?你跟中漢真的不是男女朋友啊?」阿傑靠近小依,色迷迷的
大方視姦著小依微微顫動的裸巨乳。

  「真的不是啊……你別靠那麼近啦……」小依臉紅的把阿傑推開,但她一伸
手,整個乳房便一覽無遺的展現在阿傑眼前。

  阿傑理智徹底斷線,獸性大發:「唔……可是……你的奶好大……」阿傑再
也受不了,從背後環抱住小依。

  「你!你幹什麼……」小依想把阿傑推開,但阿傑的大手大大方方的包住小
依的巨乳,猥褻的揉弄著。忽然,他把手拿了起來,手上沾有未擦乾淨的精液,
「芝依小姐,這,這是怎麼回事啊?」阿傑手指靠近小依的臉,猥褻的淫笑著。

  「……」小依說不出話來,俏臉脹紅,裸露的豪乳因呼吸急促而顫動著。

  「這……這該不會是中漢剛才射在你的大奶子上的精液吧?」阿傑賊笑道。

  「不,不是……」小依心虛的搖頭。

  「還說不是?芝依你這個壞女孩……」阿傑兩手粗魯地抓著小依的大奶,不
停地揉弄著:「人家都不是你男朋友就可以讓人家射在你的大奶上,你喔……壞
死了……」

  「我……我沒有……啊……」小依努力地否認,但乳房被肆意揉弄的她,才
平息沒多久的高潮快感又悄悄升起:「放開我……唔唔……」

  「芝依壞壞,大奶喜歡這樣被揉吧?」阿傑非但沒有放手,還揉得更大力,
而他的老二直接壓在小依的背部不停磨磳,已經瀕臨爆發邊緣。

  「你……不要……唔唔……不要揉……」小依已經半呻吟半抗拒了,媚聲推
托著。

  「你太色了……壞芝依,壞壞壞……」阿傑抱著小依坐在沙發上,他把肉棒
夾進小依的股溝間,龜頭已經碰到小依濕透的小穴。

  「不可以……不可以這樣……唔唔……」小依乳房被阿傑揉得讓她已經渾身
酥軟,無力抗拒。

  「芝依……你好色喔!你……」阿傑鹹濕的吸吮她的耳朵:「想不想被我插
進去啊?啊?」連問兩聲,手還大力揉了小依的豪乳。

  「不……不可以……我男朋友……要來接我……唔唔……」小依半推半就地
說。

  「靠!真的假的?你男朋友不在,你還跟中傑搞成這樣,還讓他射在你的大
奶上……喔喔……小依,你太壞了……」阿傑更大力地揉著小依的奶子,興奮度
破錶。

  「我……我沒有……啊……啊……」小依已經忍不住呻吟了起來。

  「還說沒有!要不要讓你男朋友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好事啊?壞小依……」阿
傑已經興奮不已,快要失控了。

  「不……不可以……喔……喔……不要……」小依酥軟的嬌喘著。

  阿傑再也受不了,肉棒雖然只是被小依兩腿夾著卡在股溝,但興奮度已經超
過他的耐力,他兩手用力一抓把小依的白嫩的乳球抓到變形,「噗滋、噗滋」的
射了。他邊射,邊用力地從背後抱住小依,上半身貼著小依的裸背,兩手毫不放
鬆的牢牢抓著小依的大奶。

  「你……你射好多……」小依掙扎著起來,坐在沙發上,趕忙拿起衛生紙,
努力地把下體的精液擦拭乾淨:「這樣會不會懷孕啊?討厭……」

  「不會啦,又沒真的射進去。」阿傑虛脫的說著:「你晚上再讓你男友幹一
炮,不就什麼事都沒了嗎?」

  「都是你啦!」小依起身,一轉頭差點撞上中漢。

  「你們兩個忙完了吧?」中漢淫笑著看著小依,把她的拿給衣服。

  「你這死鬼!你在偷看怎麼不阻止他啊?」小依拍打著中漢。

  「我幹嘛阻止他?A片都沒你們好看……」中漢笑著說。

  「小依,真的,你的身材不是蓋的,沒有哪個AV女優比得上。」阿傑邊清
理著,邊起身說。

  「幹,哪天我們定要再約小依出來一次,這次來3P。小依,好不好啊?」
中漢淫笑著說。

  「3P你個頭啦!」小依清理身上的精液,穿好衣服,整理好頭髮,中漢帶
著她去開門,臨走前回頭瞪阿傑一眼:「死阿傑,精液沾到沙發,你自己清!」

  中漢和小依一前一後到門口開了門,阿嘉看起來等了很久,臉上焦慮的表情
一覽無遺。

  「好玩嗎?」阿嘉問小依。

  「小依玩得超開心的!」中漢搶答著道,和小依做了個鬼臉。小依白了他一
眼,回答阿嘉:「是很不錯啊!他們設備很豐富!」

  「小依,下次一定要再來喔!你來永遠都是免費啦!」中漢熱情的笑著說。

  「那麼好玩,那改天再帶你來好囉!」阿嘉牽起小依的手,而小依臉紅燥熱
紅到了耳根,只有她跟中漢才知道為什麼。

我的大奶女友小依(番外篇2)學姐重逢!

作者:agal
2012/08/17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
                前 言

  本來說是要春滿回應破五十,不過其實現在也四十五個回應了(不到48小
時內),而且我個人很期待這集的番外篇,所以就直接發表囉!

  之前劇透時有破梗過,但如果沒被我破梗的,應該更可以享受看到本集人物
現身時的樂趣!

  期待聽到有這樣被驚喜到的讀者的回應喔!其它的話後記再講,直接進入本
次番外篇……
***********************************

  (前提:發生時間與《我的大奶女友小依》(9)同時,請先讀完(9)才
能瞭解本篇發生的時間點。)

  小依和心如開心的邊看電視亂轉邊聊著八卦,不知不覺已經時近半夜。

  「心如,好久沒跟你聊得那麼開心了。」小依笑笑的說。

  「對呀,芝依,以後要常這樣喔!」心如按著遙控說著。

  突然間,小依的iPhone響起,她看了一眼,嚇了一跳。按下通話鍵,
志遠的聲音傳來。

  「小依,我好想你。」志遠誠懇地說:「我可以去你家找你嗎?你下來半小
時就好,好嗎?」

  「我……我不在我家,在朋友家。」小依心虛地說。

  「啊,那太好了,我去接你,我們去走走,好不好?」志遠高興的說。小依
根本無法拒絕,也不想拒絕。

  掛上電話,滿臉紅暈,心如笑著問:「愛人打來呀?」

  小依臉紅但又有點心事的回答:「心如……這件事很複雜……我老實跟你說
好了。」

  小依邊懺悔著,邊等著志遠說好半小時後要到心如家門口。

     ***    ***    ***    ***

  志遠清理了自己方才做愛完的滿身汗,剛才和曉紋大戰一場,雖然做愛一樣
爽,但吃完了文靜又有點悶騷的曉紋,他有點慾求不滿的感覺,不知道是少了什
麼。

  淋浴完,穿著四角褲,他翻著手機裡的電話簿,瀏覽過手上現有的炮友們,
轉來轉去,還是最鍾情大奶學妹前女友——陳芝依。

  他每天都想念著小依的肉體,明明約好下週末才能見面,因為小依不想要太
對不起男友,但他真的好想每天都跟火辣的小依大戰三回直到精盡人亡。

  他忍不住了,決定打給小依,小依這時應該在男友身邊溫存吧,會不會正在
做愛呢?他希望小依可以下來和他小小幽會一下,即使半小時也好,讓他再摸摸
小依柔軟的巨乳幾分鐘也好。

  撥通電話:「小依,我好想你。」這倒是肺腑之言。

  講完電話,他雀躍不已。小依不在男友身邊!雖然她電話裡說要回家過夜,
所以不能陪他過夜,但她答應了和他溫存幾個小時。幾小時就夠了!志遠開始噴
香水、打點衣服……

     ***    ***    ***    ***

  黑夜,河濱公園。

  男人開著名車,載著穿風衣的女人。兩人停下車,在黑暗中走下來。

  「這裡好暗……」她咕噥著說。

  「我就跟你說這裡是全黑,這樣才安全呀!」男子邪惡的聲音傳來。

  他牽著她到長椅,兩人坐下,「這裡原本有路燈,可是最近壞了。」男人和
她解釋。

  「所以,你帶我來是要幹嘛?」女人開口問,在黑暗中別人看不到她紅到耳
根的臉。

  「把風衣脫掉。」男人下令說。

  「啊……」她抗拒著。

  「這裡夠黑,不會有人看到啊!」男人摟著女人,半誘半迫的把女人的風衣
脫下。

  遠方的路燈,是河濱公園唯一的微光,衣服雖然是男人挑的,但他親眼看見
也還是腦充血不已。在微光下,要大概隔一公尺以內才看得清楚女人的穿著,他
直接站在身旁,近距離的感受極其強烈。

  女人下半身只穿丁字褲跟黑色網襪,但精彩的是上半身,全部僅著一個黑色
的皮衣式胸罩,而胸罩是露乳的,也就是布料只有包圍乳房外緣一圈,整個乳球
是完全沒有遮蔽的,除了每邊各有兩條鏈子,由上到下垂直走向,剛好在乳頭的
左右,女人每走一部,碩大的乳房和鏈子就晃動不止,極其淫魅。

  『這個白天在部屬前高高在上的氣質輕熟女,現在穿著一件露乳銀鏈皮胸罩
和丁字褲、黑網襪跟我在河濱公園……』男人快要控制不住下半身,他直接兩手
往女人的裸乳揉去。

     ***    ***    ***    ***

  志遠的BMW駛進了河濱公園,「這是不是我們之前有來的那個公園啊?」
小依轉頭問道。

  「沒錯~~小依你都還記得呀?」志遠笑笑說:「還記得那時我們只是重逢
沒多久,今天重回這裡,我們身份已經不一樣囉!」

  「誰跟你不一樣啊?」小依白了他一眼,嬌嗔道。

  下了車,兩個人理所當然的牽起手,在黑暗中散步著,「小依,這樣牽手散
步,好幸福,好開心。」志遠深情的說。

  「學長……」黑暗中看不見小依紅著臉低下了頭。

  兩個人走到一個長椅,坐了下來。情慾似是被黑夜催化,兩個人開始卿卿我
我,濕熱交吻。不一會,小依的T恤已經被脫下放在一旁,黑夜中也看不出她僅
著一件水藍色的蕾黛絲的胸罩,傲人的巨乳正被志遠貪婪的揉弄著。

  忽然間,志遠停了下來,正在享受著快感從胸部傳來的小依嚇了一跳,問志
遠:「怎麼了嗎?」

  「前面好像有別人……」志遠小聲的說。

  一瞬間氣氛好像有點恐怖,但兩人轉頭看了一會,就發現那個「別人」就是
在離自己約幾公尺的長椅上,好像有一對情侶在交織著。而這對情侶忘我地擁吻
著,旁若無人。

  志遠和小依伸長脖子看,但光線太暗,志遠大膽的起身,拉著小依往前走了
幾步,在一個矮灌木樹叢後面偷窺。這個矮樹叢其實也只有到腰部而已,但因為
實在太暗了,所以不至於太明顯。

  兩人的視野適應這個亮度時,都看呆了。長椅上的男人上半身襯衫扣子全部
解開,女人激情地抓著男人的衣領呻吟著。而女人胸前有一對不小於小依等級的
碩大柔嫩美巨乳,在露乳胸罩的襯托下顯得更雄偉,女人坐在男人的腿上,兩人
面對面的女上男下,隨著每一下插入,女人的乳房就晃個不停,而鏈子的撞擊聲
更增刺激,在安靜的夜裡宛如現場春宮秀。

  「幹,我真的受不了了,你穿這樣好騷。」男人把頭埋進女人的大奶球中,
腰部不停抽插著。

  「啊……好害羞……在這裡會有人看到啦……啊啊啊……嗯嗯嗯……」女人
壓抑著不要叫太大聲。

  「你穿成這樣還怕人看啊?你這騷貨……」

  「我……還不是你叫人家穿的……啊……啊啊……頂得好深……好深……」

  「你說害怕,還不是被幹到爽得要死啊!」男人一手環抱著女人的纖腰,一
手揉著她的豪乳。

  「討厭……我……會被人家看到……啊啊啊……好舒服……」

  男人停了下來,扶著女人站起來,讓女人趴在長椅上,手扶著長椅,男人橋
了一下姿勢,就整根幹了進去!

  「啊!這下頂得好深……啊……啊啊啊啊啊啊~~」女人忍不住浪叫出來。

  「幹,你叫這麼大聲,是要橋上的人都聽到你被幹嗎?」男人邊抽插邊問。

  「啊啊啊……你插得……那麼用力……人家受不了……啊啊啊啊啊……」

  「媽的,白天裡沒人會想到你這個氣質大美女根本就是淫底子小母狗,在野
外被插還叫得那麼大聲對吧?」

  「我……我哪有……啊啊啊啊啊……」

  小依看得面紅耳赤、全身燥熱,而志遠已經受不了了,開始把小依的胸罩肩
帶解開,從後面環抱揉著她柔軟的F奶。

  「噓~~不可以……唔嗯……」小依悄聲道,努力克制著不要叫出聲來,但
是還是被聽到了,女人害羞的邊呻吟邊說:「啊啊啊……那裡……好像有人……
輕一點……啊啊啊……」

  「有人有什麼關係?就讓他們看你被幹得爽死的樣子啊!」

  「不……不可以……會被看光……啊啊啊啊……」

  「早就被看光了!你這小騷貨!」男人更用力地抽插,女人垂下的美乳晃動
得更劇烈。

  「啊!啊啊啊啊啊……你幹得……好用力……啊啊啊啊……」

  「就是要幹得這麼用力啊!你看你那淫亂的大奶子被幹到晃來晃去!」

  「啊……這麼用力……當然會一直晃……啊啊啊啊啊……」

  「不准晃!聽到沒有?」男人反而全力地抽插,屁股交合「啪啪」作響,當
然女人的巨乳晃得更大力。

  「啊……你那麼用力……怎麼可能不晃……啊啊啊啊啊……」

  「你這小騷貨!媽的,還晃!」男人邊抽插邊用手拍打女人的美臀,清脆的
「啪啪」聲在夜空中更加激情。

  小依目睹這場活春宮已經全身泛紅,而自己的胸罩早被解下,胸前傲人的美
巨乳正被志遠粗暴地揉弄。「唔……唔……」小依用力咬住下唇,任快感不停湧
來,眼前又是極度刺激的畫面,小依已經腦中一片空白,下體泛濫成災。

  眼前的男女則是已經完全旁若無人地全力投入在做愛了,男人把女人的一手
往後拉,讓女人垂下的乳房更一覽無遺的暴露在夜晚中,他持續猛烈地抽插,女
人則毫無顧忌地浪叫著:「啊……好深……要被幹死了……啊啊啊啊啊……」

  「就是要幹死你啊!小騷貨。」志遠已經慾火焚身了,他在小依耳邊耳語:
「學妹,我受不了了,我們要不要也開始啊?」他邊開始解小依的褲子。

  「唔……唔……」小依邊感受著快感沖頭的感覺邊呢喃著。

  突然間,遠方似是球場的燈光打開(也許是工地半夜趕工?或是有人夜晚打
球開了燈?)光線傳來,雖然不十分明亮,但足以照明讓四個人彼此看清楚。

  小依驚呼一聲:

  「卉宜學姐!」

  原來,正趴著被從後面粗暴地抽插的,正是仁發基金會的美女總裁夫人——
沈卉宜!

  「啊!學妹……」卉宜驚呼。而身後的陳經理有點嚇一跳,停了約幾秒鐘,
但隨即更精蟲充腦,繼續抽插。

  「小宜是你學妹啊?」陳經理看得出滿頭大汗,但仍不放過卉宜的全力抽插
著。

  「啊……對……我同系學妹……啊啊啊……停下來啦……啊啊……學妹……
對不起……啊啊啊啊啊啊……」

  「沒,沒關係,學姐……」小依害羞的低下頭,整個人臉脹紅著。

  「學妹……不要看……啊啊啊啊……停下來啦……啊啊啊啊啊……」

  「就是要讓美麗的學妹看學姐被幹得受不了的樣子啊!」陳經理輕挑的說,
持續抓著卉宜的手臂抽插著,讓卉宜裸露的大奶和鏈子劇烈地晃著。

  「學妹,我們也來。」志遠手邊揉著小依的大奶,邊試圖要脫小依的褲子,
小依掙扎著推開:「不可以……」

  志遠的褲子已經脫下,肉棒貼著小依的背部磨著,整個人貼在小依的背上,
邊欣賞著卉宜和陳經理的春宮。

  「小宜,你學妹也想一起玩耶,好不好啊?」陳經理色色的問道。

  「啊……討厭……你好壞……啊啊啊啊啊啊啊……」

  「要不要順便跟學妹敘敘舊啊?啊?」陳經理兩手把卉宜的手往後拉,讓卉
宜轉向面對小依和志遠,卉宜手被往後拉讓巨乳懸空暴露著不停地晃著。小依看
了滿臉通紅,而志遠整個看呆了,像是快要腦充血一樣。

  「小依,你學姐跟學長都那麼賣力,我們也不能輸他們啊!」志遠已經失去
理智,一把將小依的胸罩扯掉,丟在一邊,小依的34F裸乳也瞬間一覽無遺。
志遠由後環抱揉著小依的大奶,小依滿是害羞刺激但又是敏感帶被刺激的興奮,
腦中一片空白。

  「小依,好想在學姐面前幹你……」志遠不停地揉著小依的巨乳,邊舔著她
的耳垂,又看著眼前劇烈晃動著的卉宜垂下的美巨乳。

  「唔……不可以,不可以……啊……嗯嗯嗯……」小依整個淫聲大作,被揉
的快感讓她壓抑不住地浪叫。

  「學妹……啊啊……為什麼會這樣……的情況……啊啊啊啊……輕一點……
啊啊……」卉宜嬌聲喘道。

  「學姐……好害羞……」小依手抵著志遠一直想脫她褲子的手。

  這一幕淫亂至極的畫面讓陳經理已經有點受不了了,他突然想到一招,要把
凌辱推到最高點!

  「小宜……」陳經理淫邪的笑:「你學妹好像很害羞,要不要你來教她開放
一點啊?」

  「怎麼……怎麼開放一點……啊啊啊啊……」卉宜喘著氣。

  「就是這樣啊!」陳經理停了下來,老二還停留在卉宜體內,兩人四腳往前
走幾步,陳經理手扶起卉宜裸露的巨乳,讓她的乳房直接面對面的貼在小依的乳
房上,而志遠的手也大大方方的被卉宜的沉甸甸的大奶壓住。

  「喂!這樣太色了吧?」卉宜嬌聲抗議。

  「可是你明明就很愛啊!不信你看你待會會不會叫!」陳經理開始由後往前
插,他的每一下抽插都讓卉宜身體前後搖動,巨乳直接壓著小依的乳房。

  「啊……這樣……太色了啦……啊啊啊……」卉宜果然開始浪叫。

  「學姐……這樣好害羞……」小依夾在卉宜和志遠之間動彈不得,只感受到
乳房被不停規律的壓迫,而學姐甜美氣質的臉正離自己臉不到二十公分,滿臉高
潮的紅暈。卉宜學姐每一下被抽插,小依都覺得像是自己被插入一樣,而卉宜身
後又是陳經滿臉淫邪的表情,讓她覺得更害羞。

  陳經理這時兩手抓住卉宜的腰以維持平衡,所以卉宜的手沒地方扶,只好搭
著小依的肩,讓卉宜跟小依是半擁著,乳房貼著乳房;兩人身後的男人更是上下
其手,陳經理三不五時伸出一隻手亂摸小依的F奶,而志遠則已經把小依的褲子
脫到腳邊,但一直找不到好的時間點插入,他的手一樣上下其手把玩著卉宜的大
奶,形成一幅太淫亂的畫面。

  「學姐……我……好害羞……」小依側著潮紅的臉道。

  「學妹……我也是……啊啊啊啊……」卉宜還不停承受著後方來的衝撞,乳
房一直撞擊著小依的豪乳。

  這樣刺激的畫面,陳經理很快就不行了:「小宜,看你爽成這樣,我也快不
行了……」

  「我……我哪有爽……啊啊啊啊……都快害羞死了……」卉宜喘息著說。

  「明明你就很愛……Gosh,我要受不了……要不要我全部射進去呀?」
陳經理滿頭大汗,像是快受不了了。

  「啊……不可以……在學妹面前……啊啊啊啊啊……」

  「就是要給她看啊!看你淫亂的樣子啊!小宜……」陳經理兩手環抱住卉宜
的巨乳,腰部一挺,把滿滿的精液狠狠灌了進去。小依只覺得乳房一直被卉宜壓
迫,因為陳經理由後方大力的、用盡全力的插入每一下,只為把每一滴精液灌入
卉宜體內。

  志遠再也受不了,現場春宮的場景讓他太興奮,他腰一緊,肉棒也射精在小
依的背上,他緊緊抱住小依,小依只覺得背上溫溫的液體,害羞、刺激、興奮之
情混合著讓她快要昏過去。

  兩對男女慢慢緩和下來,互相望著。

  陳經理慢慢把肉棒抽出,精液緩緩從卉宜的美穴流出,卉宜喘著氣,已經不
知是害羞還是淫亂還是什麼感覺,只覺得天旋地轉,陳經理拿出手帕幫她稍擦拭
著,拿來風衣幫卉宜披起來,退開幾步,兩人坐在長椅上。

  志遠也拿腳邊的上衣把小依背上的精液擦乾淨,小依臉紅著把胸罩穿好。大
家一片尷尬的沉默。

  良久,陳經理先打破沉默:「卉宜,有個這麼漂亮的學妹也不介紹一下!」
他眼神猛瞄著小依裸露的美巨乳,不懷好意的偷笑著。

  「嗯,這是芝依,我們系上學妹,以前他們系學會辦活動時,我跟她變得比
較熟……」卉宜介紹著,但臉紅不已,因為是在這種場面下重逢。

  「哇,所以芝依也是T大財金系的高材生?你們系真是專出美女啊~~」陳
經理的眼神不停地視姦著小依的美乳。

  「你可別打我們美女學妹的歪主意!」卉宜嬌嗔道。

  「學姐也是大美人一枚呀!」志遠插進話來。他的眼神也死死盯住卉宜的美
胸,雖然披著風衣,但仍可若隱若現的看著裸露的巨乳和性感的鏈子。剛才偷摸
了好幾把,胸部的柔嫩豐滿完全不輸小依,現在仔細看卉宜的臉,才發現原來卉
宜不但巨乳身材好,也是有著甜美迷人臉蛋的輕熟美女。

  「學姐,沒想到是這樣又見面……」小依害羞不已的說。

  「對呀!真是無言。」卉宜雖然衣衫不整,但很快的還是回復氣質高雅、甜
美微笑的樣子。她表情雖然滿臉紅暈,但已經恢復正常,只是看似鎮定的表情,
脖子以下卻是風衣遮不住巨大豪乳的外緣,下體仍自慢慢流出精液。

  「那,學妹你現在在哪工作啊?」卉宜邊把風衣包緊邊問。

  「我在XX金上班~~」小依回答著。

  「哇,不錯不錯,有前途。這位想必是……男友嗎?」卉宜甜美的問。

  小依臉大紅:「呃……不,不太算……」

  「啊啊,當我沒問。」卉宜趕忙說,自己也臉紅了起來。

  「沒關係,我們都瞭解,我也不是你學姐的老公啊!哈哈哈……」陳經理笑
著說。

  又一直尷尬不已的沉默,卉宜率先打破安靜:「那今天的事情,我們大家就
都放在心裡就好了……」她停了一下:「你們慢慢約會,我們先走囉!」

  「嗯,學姐ByeBye~~」小依揮著手說。

  「小依是嗎?幸會幸會,改天可以找你的『好朋友』,我找你學姐,我們四
個人好好『聯誼聯誼』啊!呵呵……」陳經理邊走邊笑道。

  就在這樣詭異的氣氛中,陳經理和卉宜走了,小依也嚷著要志遠送她回家,
因為今天的場面真是太誇張了!

  回到家,已經凌晨了,阿嘉已睡得正熟,小依躺了上床,卻睡睡醒醒。沒多
久,天就亮了,她起身,叫醒了阿嘉問早安……今晚發生的事,絕對不可能告訴
阿嘉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