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我的秘密女友(14)假作真時真亦假(2)

我的秘密女友(14)假作真時真亦假(2)【萬字更新】

               我的秘密女友

作者:時旭
2012/07/30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
  寫在前面:活動——說說你心中的綠文

  這裡時旭有個小小的請求。這裡是綠文的集散地,我很好奇大家喜歡什麼樣
的綠文,喜歡什麼樣的女主角,比如:脅迫類——軟弱的女主角——小倩。這只
是我個人的好奇需要,和本文沒有太大關係。本來準備要辦理投票的,可是這樣
的組合實在太多了,而且有的同好可能會寫出特有的類型來,是我們不常見的,
所以這裡沒有安排投票,只好勞駕讓有心的朋友多打幾個字了。

  時旭再次謝過,希望同好支持。(如果我說本活動和下次更新掛鉤,是否得
到的響應會多一點呢?呵呵,暫時還是不要掛鉤的好。)
***********************************

           (14)假作真時真亦假(2)

  「小軒,開門啊!」難怪覺得這個聲音這麼熟悉、好聽,原來是我心愛的琳
兒,這回怎麼辦?只見胯下小軒正迷迷糊糊的,和小媛高潮一個樣子,白天那次
可能是巧合,但現在可是真真實實的現場啊!

  「哇,怎麼這麼亂啊?」琳兒居然開門進來了,這時我才恍然記得,這寢室
外住的兩人中有一個正是我的女友琳兒,這回可算是自投羅網了。而小軒依舊發
昏中,我只好側身躲進內側,將小軒側著支起來,以求可以躲過琳兒的雙眼。

  「唔嗯,蘇琳嗎?你怎麼來了……」小軒此時完全是潛意識。

  「誰在床上?」琳兒發問了,我膽寒。

  「是個小太妹,仰慕我很久了。不是剛剛小媛和你們去吃飯,我無聊就叫她
過來玩,誰想得到事情就變成你看到的這樣子了。」小軒撒謊都不帶停頓的。

  「這個小太妹這麼厲害啊,連你都一副慘兮兮的樣子,我來看看她是何方神
聖……」

  琳兒的個子雖然沒有一米七,但一蹦一蹦還是看得到床上的。我只好緊緊從
身後摟住小軒的後背,緊緊貼在她的身後,還要將她支撐到比我高的地步,我真
是用盡了心力啊!幸好有被子擋住,我又縮成一團,連手指都沒有露出,最多琳
兒你就猜我是個胖子吧,心虛。慶幸剛剛在床下扭捏了半天,衣服鞋子等都被倒
下的椅子什麼蓋住了,不然就直接穿幫了。

  「哎呀……不要看啦!別人第一次和我上床,看到你會害羞的。蘇琳,你怎
麼今天這麼晚還回寢室啊?」小軒雖然渾渾噩噩的,但半句都沒有說溜嘴,只不
過這倒也是事實。此時她手肘撐在床頭,露出半個頭看著床下的琳兒。

  「哦,吃了晚飯後阿輝一直都黏著我,沒完沒了的,我只好到這裡來避避難
咯!咦,這個就是你用我的帳戶買的玩具嗎?挺可愛的,是怎麼用的啊?」琳兒
說道。

  「玩具?蘇琳,不要胡說,那……那不是我買的……」小軒有些著急,因為
事情穿幫了,身子亂顫,看來是羞愧難當的表現,我趕緊收緊摟住她的臂膀,生
怕被女友發現。

  「這個有什麼害羞的,何況我們還是這麼要好的朋友,不要當做一回事嘛!
不過這個假的東西真的這麼好玩嗎?嘻嘻,我想肯定是兩種不同的感覺,對不?
不過有些人倒是對這樣的東西很喜歡的,不知道……」琳兒的聲音笑嘻嘻的,真
是抓住了把柄就玩笑到底,可是最後一句卻似乎是想到了另外的地方去了。是什
麼地方呢?「不知道……不知道李嚴是不是也喜歡這個?」我猜想琳兒肯定會這
樣想的,過往的很多次,她總是將許多的第一次羞赧而幸福的和我分享,哪怕今
時今日依舊如此。

  「不知道什麼?不知道這按摩棒能不能解決你的問題,是不是?那我還是勸
你找個男友算了,這個完全沒法比的。」高潮後的女人總是很坦白。

  「你怎麼知道的?呵呵。」這個話題還要進行下去就沒完沒了了,我早晚會
露出破綻的。

  「哎,小媛跟我說的啦,我哪裡知道這些。不過,我聽說你答應阿輝做他女
朋友了,你當初可只是想找個人高馬大的體育生護駕,怎麼現在沒有把持住呢?
還是國外回來的女生口味就是不一樣,阿輝這樣的男生都能看上,唉,真是猜不
透女人的心。只是難得阿輝這麼死皮賴臉的跟著你,上次丟了這麼大醜還能這麼
主動找你,也算是有心人了,有時候找朋友不一定要看長相的。」小軒的話特別
多。

  我的好琳兒,你不要接話題了。你老公我最近憋屈久了,生命力旺盛,我這
樣緊緊摟著小軒,小弟弟很快就會立起來了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也許這就是命運的安排吧!死皮賴臉,呵呵,如果他
也能這樣死皮賴臉的追我就好了,讓我嚐嚐被捧在手心裡的感覺,就像我夢裡一
樣。可惜現在他不知道在哪個女人的懷裡享受,早就忘記了與我共有的一切。」
琳兒很消極,顯然是在自言自語。

  聽到自己的女友如此哀嘆,我心裡真的不好受,沒想到平日裡率真直接的小
琳兒在自己的感情上居然這樣的含蓄,若不是我今天不應該的出現在了某個女人
的床上,估計一輩子都會錯過琳兒的傾訴。

  「蘇琳,你在嘀咕什麼?他是誰?」小軒的思維有些轉不過來,而我心知肚
明。

  「沒什麼,只是奇怪怎麼沒有個大帥哥過來追我。」琳兒自我解嘲。

  「這有什麼奇怪,你要求這麼高,普通的帥哥都不放在眼裡。而現在的大帥
哥都自以為是,從不低頭去追求美女,還天天感嘆『為什麼好白菜都被豬拱了,
難道現在的美女都瞎眼了』,所以我最瞧不起那些所謂的大大帥哥了。」

  小軒啊小軒,你就感覺不到你身後的電動棒又充滿電力了嗎?

  「如果真的有個大帥哥為我深情的彈奏一曲,那我保證會聆聽他的琴聲,讓
他撫慰。當然,還有在原野裡奔跑……去到一個喜歡的小城市,帶上一點小情趣
什麼的……」琳兒有些小任性的幻想。

  「恐怕還有些刺激的吧?」小軒道。

  「對啊,還要一次刺激的旅程,在車上、在酒店套房、在鬧市屋頂……在聖
誕節將自己打扮成禮物送給他。呀,小軒,你不能每次都這樣套人家的話……」
琳兒沉浸在想像之中,很輕易就被小軒帶歪了思維。但是可以看出,琳兒很期待
發生一些有情趣的事情,那種憧憬的深情在當時是我不能接受也無法理解的。

  「哇!你都這麼說了,那肯定該發生的都發生了。」小軒很激動的說道,看
來已經完全清醒了。

  「這……你……你怎麼會這樣想?」琳兒的回答有些遲疑。

  「我們同學這麼久了,好歹對你也有八九分瞭解了。你的朋友都是特別放得
開得人,而你本來也不拘謹,只是一個瓶頸的問題……悄悄告訴我,現在上本壘
了嗎?」

  小軒的話在我心裡炸開了鍋,這個問題似乎來得太快了,太突然了,我還沒
有作好心理準備。只是琳兒倒是常常和我提及她國外的朋友經常玩得怎麼樣怎麼
樣瘋狂,那時候我對琳兒羡慕的神情不以為然,現在才知道對琳兒影響這麼大。

  「小軒,你現在可是越來越三八了。」看來琳兒有些生氣,但我的心還在加
速,莫名的加速,大概是小軒的身體好滑膩的原因。

  「不是我三八,上次我們去找……李嚴的時候,你怎麼一臉通紅的站在阿輝
旁邊,兩個人還隔得那麼近。還有,上次我去找阿輝的時候他還謝謝我,一個勁
的說我帶的鹿肉貨真價實。而那天晚上阿輝沒有離開酒店,不知道哪位美女給別
人開了房間休息,等我們回到房間的時候,又不知道是哪個小騷貨一臉的紅暈,
一個人在房間裡呆了那麼久。噗嗤,說實話,當時的你實在可愛極了,連我看得
都動心。你不會又說你是在自慰吧?」操,小軒的嘴巴就像一個渦輪發動機,持
續往外輸出扭力。

  聯想起當日在酒店看到的那一幕,我心中起了漣漪,但更多的是興奮,這種
興奮最近越來越強烈了,越來越不受我控制了。該死的小軒也感受到了我火熱的
溫度,扭頭看了我一眼。我心中大罵,這麼危險的時候還回頭看,你的雙腿間現
在這麼熱的鐵棍是擺設嗎?可轉念一想,小軒是什麼人,她怎麼會瞭解這些呢,
她就只會感覺女人的「尿尿」。

  「是阿輝造的謠吧?這又不是他第一天造謠了,那時候送了兩束花就到處跟
人說我是他女朋友,搞得我出門好難堪。」女友說得很直接。

  「結果不壞嘛,那些你看不上眼的糾纏鬼少了不少。要不是誤打誤撞,相信
阿輝連一點機會都沒有。」小軒還在說,我實在受不了了。

  眼前是剛剛向我袒露心扉的女孩,而床下則是我最愛的女友,我只能翹著雞
巴在小軒的肉壺外遊蕩,燜得都快成「熟肉鞭」了,而琳兒還要打擊我最惹人刺
激的怪癖,那股股激情很快就會難以忍受,鐵定要穿幫的啊!

  「小軒,你最狡猾了,又套我的話。我知道阿輝很多消息都是從你那裡打聽
到的,我不會中計的。哼!」琳兒心似皎潔。

  「我告訴阿輝?怎麼可能。唔……只是這次告訴他了一點,以前我可是一直
幫你和他保持距離的,真的,我發誓。」小軒有些意氣用事,騰的站了起來,我
的大半截身子露在外面,而下滑的被子也遮蓋不住豎起的肉棒。我大膽的看了一
眼床下,幸好此時女友正背對著我往外走,不然這幅肉棒裸女圖可就變成了原子
彈,非炸死一大片不可。

  「發誓可是要以聖經為名義的哦,不然不算數的。好了,不打擾你和這位新
妹妹的溫存了,我有朋友來了,晚上還要碰面呢!拜拜。」一場危機終於落下帷
幕。

  「呼呼呼~~小軒,你突然坐起來幹什麼?可嚇死我了。」我拍拍胸脯道。

  「我才嚇死了呢!讓蘇琳知道我藏了個男人在床上,那酒吧的人還不笑死我
去,我以後就不要再在那裡混了。」小軒也是驚慌失措,一手扶著床頭,一手還
要扶住其它的地方把持平衡,結果一把抓住我豎起的肉棒,又是一陣刺激,我差
點背過氣去。

  「怎麼這麼長?原本我以為和按摩棒差不多的,咦,你怎麼又變硬了?」小
軒驚奇的問道,看來她對男人的這玩意從來沒有瞭解過。

  「它還有好多功能呢,今晚怕是使不完了。我還得回寢室呢,不然過會就進
不去了,下次保證讓你見識個通透。」我打趣道,不敢久留,畢竟是女生宿舍,
被發現了麻煩就大了。

  下次有機會,我倒想要再嚐嚐這天然純的口味。而且這次偶然讓我知道,琳
兒今天雖然誤會了我,但似乎是一時之氣,親眼見證了那一幕的女生不生氣才叫
奇怪。說到底,琳兒心底珍藏的還是我,而琳兒的每一句話語、每一個動作都會
牽動我的心,甚至連性愛都需要我憐愛的那嬌喘。我不能讓阿輝有機可趁,琳兒
終歸還是我的女友,我要採取行動!

  「看,誰回來了。」見過小軒,我回到寢室,此時阿輝已經回來了。

  「嚴哥回來了,我們剛剛正在討論要怎麼感謝你呢!」秦峰的話語讓我丈二
和尚摸不著頭腦。

  「今天要不是嚴哥捨身取義,我怕是要勸退了,那樣我家裡又要去學校送錢
了。」秦峰繼續道。

  「要是沒有你出現,我們的感情又怎麼進行得如此順利呢?可是我們的快樂
建立在你的痛苦之上,當然過意不去,所以我們準備想個法子報答你。」阿輝已
經變成了原來的阿輝,附和著秦峰開玩笑。現在的他正春風得意,早將上次的惡
作劇忘卻。

  「你也要感謝我?」看來早在我回來之前,秦峰和阿輝就早早商量好了,而
阿輝也知道了其中的緣由,更是知道我的冤枉,又和往常一樣諷刺起我來。但這
次我不知道琳兒又要玩出什麼花樣來,所以我扯過阿輝,避開秦峰問道。

  「當然,若非你今天捨身取義救秦峰,又怎麼給我創造這麼好的機會呢?」
阿輝翹著二郎腿得意道。

  「什麼機會?」說話的是秦峰,原來他見我們在秘密交談,也不由自主地過
來湊熱鬧,寢室又恢復到往常的無端下流。

  「這個要怎麼說……」阿輝見秦峰過來,不知道為何有些為難,話到了嘴邊
又吞了下去。

  「阿輝,上次我告訴你苦肉計後,你可說過要和我們分享的,為什麼還要躲
著我?」秦峰有些不滿。

  「秦峰,什麼苦肉計?」我有些不解。

  「哦,看你這些天一副苦大仇深的樣子,我還不想告訴你呢,現在阿輝回來
了,我就告訴你吧!上次在酒店小軒不是惡搞阿輝,當時門一開,阿輝傻了一樣
站著。我琢磨著這事情怕是不好圓回來了,當時我不是正好在門邊站著,所以靈
機一動,輕輕告訴他苦肉計,沒想到這小子一點就通,拔腿就跑。哈哈!」

  原來其中還有這些原因。看來當晚秦峰是順水推舟,既留了份情給阿輝,又
調開了大家的注意力,給了他出賣小媛的良好環境。這個秦峰學長果然比我們大
一歲,見識大許多。

  「當時候我倒沒有理解到,只是害怕蘇琳誤解我這個人很猥瑣,所以才跑掉
的。後來你們都下了樓找我,我猜蘇琳肯定一個人在房間裡等你們的消息,於是
才想到秦峰說的『苦肉計』……可是我當時還是害怕失敗,就去找了些剩餘的酒
壯膽。反正到時候蘇琳就是拒絕我,她也只會認為我是受了打擊,酒醉後胡言亂
語……」阿輝在我耳邊描述那天的情況。

  「結果你趁酒勁佔了不少便宜?」我知道阿輝要說的是那天屏風後的事情。
看來剛剛琳兒的陣陣軟語將阿輝整得服服貼貼,現在正忙著和我們炫耀呢!殊不
知我怒火中燒,他說得越多,我越不自在,而絲絲的興奮也在其中搗亂,讓我心
頭黯然,卻又不敢伸張。

  「真是好兄弟,和我想到一起去了。」秦峰和阿輝狗屎撞到了一堆,齊聲說
道。

  「呵呵,那天我一回到房間看到蘇琳滿臉紅暈,又剛剛洗澡完的樣子,我心
裡喜滋滋的,就知道你已經成事了。來,你答應過要和我們分享的,和我說說當
天的情況吧!」原來秦峰那天一臉得意的盯著琳兒看是這種心思。

  「不要插嘴!其實那天我本來在吧台給蘇琳打電話,只是想要和她說說話,
苦肉計嘛!一旦氣氛合適我就準備表白,可是打完電話後……你們知道我習慣別
人掛機我才掛機的,可蘇琳那邊一直沒有掛機,倒是傳來了一些聲音。你們猜猜
是什麼聲音?」阿輝故弄玄虛的問道。

  「別停下,快說。」秦峰眼睛聚焦,神態十分聚神,看來他對此事特別感興
趣。

  「沒意思。好啦好啦,那是我聽到過最好聽的呻吟,什麼AV完全沒得比。
那聲音就像她高亢的歌聲一樣,起起伏伏的,好像有說不盡的哀怨愁苦,誘惑至
極,要不是當時大堂還有幾個人在,我非當場手淫不可。本來想得好好的表白一
下子忘記得一乾二凈,胸口一趟趟熱火,燒得我口乾舌燥的。」阿輝聲色並茂,
說起這個來比平時說話精彩多了,讓人不能不相信是他的親身經歷。

  「於是你就上樓找蘇琳洩火了是不是?不對,我看是乾柴碰烈火,不然怎麼
把蘇琳燒到一臉通紅。」秦峰眼神裡閃動著一絲期待和淫亂,讓人很容易被他感
染。我也大氣不敢出,靜待阿輝的故事。

  「我當時也是這樣想的,急匆匆就上了樓,在門口呆了好久才讓自己激動的
心情放鬆下來,終於說得出話了。」阿輝搖著頭想像著當晚的事情。

  「什麼?莫非你之前連話都說不出了?」我驚訝道。

  「那當然,人在神經緊張的情況下怎麼說得出話?李嚴,你是沒有聽過蘇琳
的呻吟,任是你這樣見過諸多女人的浪子,那時候怕也不會比我好多少。哼!」
阿輝這樣誇讚我女友,我小小得意了一下。心裡卻暗罵這頭蠢豬,你還不知道老
子已經不知多少次享用過你的夢中情人的全部了,而你現在還得意的向我哼哼,
真是蠢豬。

  「繼續……主題怎麼還沒出來?」秦峰有些不耐煩,似乎他很期待肉戲。

  「不要著急嘛!我敲開門後,蘇琳滿臉通紅的站在跟前,穿著那身連衣裙,
你們知道的,特別顯身材的那件。當然,她那樣的身材穿什麼都那麼顯身材,特
別是那臀部。嘶嘶~~啊!」阿輝吞了口唾沫,這招來了我和秦峰惱火的眼光,
雖然我們都各懷鬼胎。

  「我見她雙腿多了一雙絲襪,估計是特意為我穿的,因為我前一天說她穿那
絲襪最迷人。我當時有些不好意思,居然還說了一句對不起,唉!然後我說今晚
我和她一樣,鹿肉吃多了,臉都紅透了,心裡還挺發慌的。我一時不高興,又喝
了點酒,才有勇氣過來道歉。結果當時蘇琳和我不約而同看了那門上殘餘的精液
一眼,她那羞澀的神情太讓人衝動了,我見她氣息紊亂,知道我敲門前肯定在自
慰,心裡高興得不得了,此時又見她游離的眼睛看著我的精液,一股熱氣就衝向
腦門,手都在那裡顫抖,就是沒有勇氣走過去。」

  阿輝這一段說得我精神亢奮,特別是他提到我的琳兒游離地看著他的精液的
時候,我突然有一種被褻瀆的感覺,但畢竟只是女友看到了其他男人的精液,又
沒有被怎麼樣,所以我心中興奮遠大於褻瀆感。只是一時想不清琳兒為什麼在那
樣的時間居然還會自慰。可轉念一想,其實女友還是傳承了國外的開放思想的,
根本沒有將「性」看得過於重,或許就如同我們平時無聊扣手指一樣。

  我心裡在猜測,女友的靦腆和率真,那些和我在一起的時光;我的心裡在回
憶,回憶今晚琳兒的憧憬,回憶小軒白天的解釋——你想想,蘇琳算得上我們學
院數一數二的長相了,每天不知道有多少男生要去恭維她,搭搭訕、開開玩笑,
你認為這些不足以讓她動情嗎?

  ——是啊,那晚的挑逗,估計讓渴望的女友又在想色色的事情了,可是琳兒
不滿足的慾望在幻想什麼呢?還穿著絲襪,是在幻想自己性感的在阿輝面前展示
嗎?還是在想讓我一睹她成熟性感的一面呢?思考雖然只是一瞬間,但阿輝的話
語很快讓我無法集中精神思索。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和蘇琳對視了一眼,我不由自主地說道:『你怎麼這
樣盯著我的精液看?』然後,她好像是害羞了,轉過身想走進房間,可只是轉了
個身,並沒有邁開步子。那短裙下陡峭的圓臀被絲襪包裹得肉感十足,第一次發
現蘇琳的腿型居然比小軒更好看,我不自覺的就關上門走了過去,那大概就是一
種男人的本能吧,根本不用思考的。我能聽到蘇琳心跳得很快,於是將手搭在蘇
琳大腿的兩側,身子慢慢貼近,當時下面漲得好高,沒幾步就頂到了她的臀尖,
真他媽柔軟,頂得我褲子都快要破洞了。」

  阿輝說得很真實,可是琳兒她為什麼要背對著阿輝呢?是因為不願意正面面
對自己的需要,還是有什麼苦衷呢?在我心裡的琳兒什麼時候變成這個樣子呢?
是因為這段時間的分離嗎?

  「可是等我的手將短裙的裙襬摟起來的時候,她開始反抗了,但只是惺惺作
態,很快就被我摟在懷裡。我見她面色紅暈、心跳加速,自然是以為她動情了,
所以大膽的把手伸到她的裙下,果然和傳說的一樣,是個濕漉漉的小淫娃,隔著
絲襪我就摸到了開始看到的丁字褲,挑逗極了。

  我當時不知所措,只是一個勁的品嚐那厚實的嘴唇,還真有口水是甜的,就
像秦峰你開始說的那樣,真是解口乾舌燥的上品……當我撇開絲襪和丁字褲的困
擾後,我的手直接觸碰到了羊脂一樣的肌膚,那軟軟的肉穴比想像中的還好,瞬
間蘇琳就像觸電一樣,但她始終沒有來阻止我,只是柔軟的身子在我懷裡不停顫
抖著,我知道當晚是因禍得福。咦?秦峰,你在幹什麼?」阿輝突然斷開話題,
我游離的思緒被打亂了。

  原來我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之前還有這麼長的一串故事,我就奇怪琳兒怎
麼會在別人短暫的觸碰下就濕成那樣,真相居然是阿輝的襲擊。我拳頭在身後握
得緊緊的,並不是我要揍阿輝,就是要揍也得找個合適的藉口。此時我只是心裡
太複雜了,緊張、激動、氣氛、無奈湧上心頭,那是一種「虐」的感覺,無外乎
有人說:「虐」是一種適當的痛,而適當的痛又是一種瘙癢似的快感……我這時
偏偏就感受到了這快感,一時五味雜陳,只能用力抵抗。

  「什麼幹什麼?只是沒有想到你說這個事情這麼來勁,我都有點快忍受不住
了……」秦峰的手壓著下體,看來他也在模擬當晚的場景,這個傢伙居然又一次
意淫起我的女友來,而阿輝這邊廂還在繼續。

  「我問她:『到床上去好嗎?』她爽快的就答應了,只是要我不要計較她的
作弄,還要我和大家和好……哈哈哈哈!這個女友真是善解人意,你說這麼好的
機會我怎麼可以拒絕呢?自然是摟住美人往床上去了。」

  阿輝說得很是得意,這讓我感到窒息,看著他那副嘴臉,居然耍奸計將我可
人一般的琳兒佔為己有,還上了床,那……那下一步豈不是琳兒會在阿輝的胯下
鶯笛燕鳴,軟語求饒?

  我眼前浮起了一片幻像,一根黑色的大肉棒剎那間就貫穿了女友的身體,嬌
嫩的乳房滴滿了津液和汗水,無助的在跳動;玲瓏柳腰徘徊往返,股間濕潤的慾
望勾勒出隱藏在心底的慾望;腳尖是在充實的快感和有違人倫的刺激中緊繃,訴
說著琳兒無窮的委屈和疑惑,甚至是躊躇和困苦。

  女友媚眼如絲,緊蹙的眉黛在感受男性雄偉的撞擊和細膩的撫摸,那種偷偷
摸摸中的蠕動,那種深淺不一的試探,還有變化無常的表情,都一一展示在這個
男人面前。而身後這具火熱的肉體在不斷蠶食著女友的理性,前後搖擺、左右騷
動,用盡十八般武藝引領這個聖潔的女神墮落,在反覆嘗試禁果中迷失。

  「蘇琳的乳房你們都見過的,雖然那時穿著比基尼,但看和撫摸完全是兩碼
事。特別是她躺在我懷裡,害羞的解開胸衣,慢慢放下那遮羞的手指的時候,那
讓人不禁想要品嚐的乳頭、那讓人踏實慾動的乳暈,搓在手裡柔軟之外充滿了彈
性,就好像以前從來沒有男人撫摸過一般……」阿輝還在我耳邊訴說,我和秦峰
已經如遇雲端,分不清東南西北,又如同醉酒入夢,不知道何處是真何處是假。

  「吱啪!吱啪!吱啪!」

  「嗯……啊……呼呼……啊啊啊……嗚……嗚……嗚……」

  「噗嗤、噗嗤、噗嗤……」

  鶯啼浪聲,嬌憐的呻吟滲人心扉、動人慾望,彷如一頭發情難耐的雌獸在低
吟未被滿足的慾望。琳兒香唇微啟、口吐香蘭,一張標緻的鵝蛋臉在大肉棒的抽
插下楚楚動人,一層層紅暈連在一起,變成了鮮紅色的慾望……我腦海裡的那些
動作在回放,而且是一幀一幀的在回放,似乎要讓我看清楚當時的每一個動作,
連聲音都變得慢了、長了,這是要完全刺激死我,我無法忍受、更加無法相信。

  接受?天啊!我從來就沒想過這樣的事情,如果琳兒,我的女友被我室友的
肉棒貫穿了身體,甚至主動獻身,我該怎麼辦?事情的第一次總是那麼強烈,盡
管之前我極力去迴避這樣的事情,結果還是在最不應該聽到的時候聽到了這些。

  「想不到蘇琳的嫩穴和她的性格一樣開放,只是沒有意料到有這樣的緊實,
操起來真是舒服死我了!再加上小軒的鹿肉真不是蓋的,搞了不知道多久,蘇琳
都在我身上高潮了好多次,一副被我徹底征服的疲軟樣子,我還沒有想要射的感
覺……你們不知道,當時我射的時候,蘇琳好像人格失控了一般,死死抱住近在
咫尺的我讓我填滿她。當然,這個內射是肯定需要的,不然怎麼證明她是我阿輝
的女人呢?」

  「內射」這兩個字眼深深刺痛了我,不是刺激,而是刺痛。也許是開始阿輝
說得過於刺激,也許是我後知後覺的心理,但此時勁頭貌似都已經過去了,我開
始害怕了,害怕阿輝的充滿雄性氣息的男性精液,害怕那強壯活力的觸碰會珠胎
暗結。

  「傻逼,你當時居然沒有戴套啊?」我不經意的大喝一聲,這一聲一下就打
斷了寢室淫靡的氣息,阿輝和秦峰色迷迷的表情蕩然無存,如臨大敵的看著我。

  「上這麼正的妞還戴套?你不知道當時我射得多過癮,她小穴很配合的和我
一起收縮,一股股的吸力美妙極了。可惜蘇琳還很嫩,我心疼的拔了出來,反正
以後有的是機會玩,畢竟自己的女友要好好疼惜。秦峰,你知道嗎,可能做事的
時候太刺激了、太激烈了,我拔出來後又射了幾股,沾在蘇琳的陰毛上,可別提
多淫蕩了,只怕比你的小媛還厲害。」阿輝似乎不滿我的打斷,扭頭過去不想看
我。而他的話卻又一次震撼了我,不是因為刺激,而是因為太假。

  我心裡暗笑了幾聲,既是笑他人,又是笑自己。笑阿輝,是因為他本來沒有
這麼好的能力,今天卻說得我們感同身受,如臨親致;是因為阿輝不知道琳兒有
剃毛的習慣,怎麼會陰毛上沾滿了精液呢?是因為琳兒性能力很強,怎麼會折騰
一下就衰弱的倒在你懷中呢?阿輝這個人真是死要面子。得知阿輝這些只是在博
面子,我鬆了一口氣,但心裡也有些空空的。

  而笑自己的是因為自己入魔太深,居然如此就相信了阿輝,還在自己的幻像
中自怨自艾,完全不顧其真實與否。但有一點不得不承認,這種古怪的感覺越來
越強烈了,而且似乎是從我的心底發出來的,它影響我的思維的時候,我連抵抗
的意識都沒有。最可怕的是,我感覺自己開始喜歡和習慣這種感覺了。可是我並
不糊塗,這次阿輝得意的事情我一定要伺機破壞,心裡打定主意,我不自覺的笑
了起來。

  「阿輝,以前怎麼沒有發現你的黃色故事說得這麼好。只是,誆騙兄弟可是
會遭報應的哦!」而秦峰,也不自覺的笑了起來。我看他輕佻的眼神,在阿輝說
出「陰毛」兩字的時候眼珠遊走,看來他也知道其中的玄虛,只是他沒有明說。
我也不知道他從何處得知阿輝在說假故事的,這讓我又不由得想起了小軒的那視
頻。

  「怎麼可能呢?是真的……是……」阿輝回頭看我,而我也給予他被欺騙的
眼神,這回阿輝又尷尬了。

  「好吧,早知道就不用我去網上找小說了。其實那天我確實聽到蘇琳在房間
裡自慰了,我也看到了她穿著那雙絲襪。我以為她是喜歡我才穿的,所以我就跟
她表白,結果她告訴我,只有時間才能證明一切。我當時準備直接揭穿她自慰的
事情,好趁機而入的,可是蘇琳卻直接向我坦白,說她是一個正常的女人,有時
候也很需要,這樣一來,我徹底腦海一片空白……然後,她就勸我先住下,免得
大家擔心,再找機會讓大家和我道歉。」

  阿輝這回委屈的坦白,看來確實如此。我心底暗喜,琳兒的率直真是讓阿輝
這樣的牛鬼蛇神沒有遁形的地方啊!

  「結果你就什麼事都沒有辦成?以前我不是和你說了,女孩子是含蓄的,你
不主動點,機會就會溜走。」秦峰好像有些失望,又搬出他的理論來教訓阿輝。

  「可是蘇琳一點都不含蓄,比我還有主見,還敢說一些。只不過那晚我還是
趁醉佔了一些便宜的,蘇琳給我開房間的時候,我趁機抱住她揩油,還親了她一
口,還摸到她雙腿間濕漉漉的……」阿輝得意地笑。

  「操,你都摸到底下去了,結果還是什麼都沒搞到?!」秦峰似乎覺得這事
情不可思議,他又質疑起來了。

  「那不一樣,蘇琳說我的無禮這次就當是兩清了,如果我繼續,她就要報警
說我性騷擾,你說我有什麼辦法,只好老老實實的跟著進電梯了,唉……只不過
今天的事情似乎對蘇琳有所觸動,可能她認為小媛的事情才是我們的東方文化,
會對我另眼相待也說不定,呵呵,何況從我現在就是她的正牌男友就看得出。哥
兒們,你們可要好好幫我啊!」

  阿輝繼續在得意,而我總算是搞清楚了屏風後的事情,雖然自己吃了虧,可
遠比我想像得要好得多,事情真是越來越有趣了。

  「就怕你不爭氣,我這個做學長的可不希望你追了幾年最後還是備胎,說出
去丟我們的臉。」秦峰表明了鐵定支持的態度。

  「也算我一份吧,好歹我們也是室友。」我微微一笑,看著得意的阿輝。你
就這個德行,怎麼看都是扶不起的稀泥巴,反而現在你有什麼計劃我都知曉,你
拿什麼和我鬥。說到底,最後肯定還是一個墊背的凱子!

  「太好了!其實,我準備……」寢室的燈已經暗了下來,而我們還在商討著
追女計劃。這一場真假好戲,現在才剛剛開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