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我的秘密女友(10)淫色星期五(上篇)

我的秘密女友(10)淫色星期五(上篇)

               我的秘密女友

作者:時旭
2012/04/14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10)淫色星期五

                (上篇)

  「阿輝他……」學校醫院的走廊裡,我坐在琳兒的旁邊,想要解開心中的疑
問。而阿輝的傷勢有些重,在外科室進行一系列的處理。

  「噓~~今天多虧了你及時趕到。」琳兒調皮的看著我,用手指抵住嘴唇示
意我不要說話。然後,一個冰冷的感覺掀開我的短袖,從胝骨後慢慢爬升,最後
停在了背心的中央位置。修長的指甲在皮膚上劃動,背部的肌肉能夠感覺那種輕
柔,卻無法讓指尖避開那還未消失的血痂。我心裡一驚,剎時什麼疑問都沒了,
心底一片空白,不知道要如何和女友解釋。

  「好有勁的抓痕,恐怕只有體育生才能做到吧?」琳兒笑裡藏刀,而且是單
刀直入。

  「怎麼不告訴我她的名字?你保持沉默也沒用,答案很明顯了,不是嗎?」
琳兒依然在笑,可是我看得有些害怕。此刻我覺得我說什麼都是多餘的了,琳兒
心裡比我還清楚。還有那該死的阿輝,估計他肯定也在其中添油加醋的加入了很
多狗血的劇情。但最為主要的是我的慚愧,覺得自己無能,做了對不起女友的事
情。

  「你為什麼不爭辯呢?」琳兒嘴巴一噘,有些對我的表現不滿意。

  「好吧!等你想好再說,手機交給我檢查。」琳兒見我呆若木雞似的,從我
的短褲裡掏出手機,開始翻看起來。

  「嚴,你聽說過佩兒姐的事情嗎?難道就沒有想過他為什麼要找上你嗎?」
琳兒絲毫沒有對我出軌的事情作出任何評價,倒是有些擔心的看著我問道。

  「聽說過,不過她不是也有自己的苦衷嘛!有時候人是要向現實低頭的。」
我想起了剛才佩兒的表現,心裡有種感激的感覺,不忍心去說那些損人聲譽的流
言蜚語。

  「哼!不要一說起她,你就眉飛色舞好不好……我是在關心你,怕你被她欺
騙。」琳兒氣憤的將手裡的手機砸過來,幸好我手疾眼快。

  「被她騙,我能有什麼好騙的?又沒錢,又沒背景,就算是人也早就……」
我話說到一半,突然感覺自己被琳兒耍小心眼騙了,可惜說出去的話是沒辦法收
回了。

  「我早就覺得你們不對勁……你也用不著親口承認吧?」琳兒的眼神充滿了
殺氣,如果身邊有把菜刀,她肯定毫不猶豫就把我剁了。

  「你不用閉眼,我又不會剁了你。我是說真的,佩兒姐的情況確實值得人同
情,但她主動找上你,還和你發生了關係,連唱歌比賽也找你搭檔,我總覺得有
些不對勁。」琳兒很輕鬆就將那些我提都不敢提的事情說了出來,看來她已經作
好了足夠的心理準備。

  「你是怕她搶了你老公吧?」不知道為什麼,可能琳兒的表情和語氣出奇的
輕鬆,我居然絲毫感覺不到開始的緊張氣氛,一順嘴,又貧了一句。心想,真該
死,這不是做錯事還得意嘛!

  「大笨蛋,我也希望只是自己有些多心罷了。」琳兒手撐著椅子,抬起頭晃
了晃腦袋,我能看出她也是在故作鎮定。但連琳兒都希望用這樣的方式來渡過這
樣尷尬的時候,我沒有理由不配合,於是我主動湊了過去,幫琳兒做起了肩部按
摩,說實話,我個人覺得那樣更像是自己的手指在享受。

  「裸露不是放蕩,有時候它是一種對抗的手段。性不是萬惡的,有時候它是
一種生理需要。其實,這段時間總是拒絕你的請求,我覺得自己也有些不對,不
然也不會發生這些事情。一開始是我那兩個同學,後來又是你那學姐。你也太花
心了!」琳兒回頭瞪大眼睛看著我,話語有種哲學家的說教感。

  「沒有啦,只是週五喝醉了後抵抗力下降,才不小心……」我看到琳兒歪著
嘴,眼神死死盯住我,沒有敢把話說明。

  「你不要找藉口了,性本來就是人之所向,我又沒有怪你。哼,你不是真的
動了心吧?」那真不是計較的語氣。

  「那我和佩兒……」琳兒又要問。

  「她,遜斃了,死魚一樣。」我毫不掩飾自己誇張的表情。

  「呵呵,好了,我去上廁所,你幫我拿一下包。」琳兒肩頭扭動,甩開我的
手和僥倖的眼神,徑自朝走廊那頭走去。

  而我自然在那裡拍著胸脯大呼幸運,還狠狠地捏了自己一把,感覺像是在做
夢一樣。這時琳兒的手提包裡突然震了兩下,我下意識準備翻看,但想起下午幫
琳兒洗床單時候的警告,又把手縮了回來。但四週一個人都沒有,我很難抗拒這
份好奇心。

  琳兒的手機裡有很多信件,都是英文的,我操。花費了不少工夫才分清了發
信人,這小妮子居然連給父母的短信都是英文的。今天琳兒和她的那個貝蒂阿姨
發了很多短信,一直都在談論Sex這個話題,看來初次遇到這樣的事情,女友
還是很脆弱的。

  看了信件後,我發現這個貝蒂阿姨是個無神論者,也是個反禁慾主義者。總
的來說,貝蒂阿姨還是在用性開放理念為我開解,表示男性有權去尋求解決性渴
望的方式,暈。其實女友也一直是個很開放的人,而短信中的貝蒂阿姨還在不停
地給琳兒鼓勵,讓她堅持自己的信念。我知道在女友的心中,信念是永遠排在第
一位的,因而時時刻刻都充滿了自信,這便是琳兒的魅力所在。

  繼續往前翻看,有些信件裡貝蒂阿姨在鼓勵琳兒放開一些,告訴她什麼是重
要的,什麼不是重要的。

  「琳兒,你有短信。」我見琳兒從洗手間回來,趕緊拿著手中的手機遞了過
去。

  「呵呵,有些事情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可真的很難。」琳兒看完短信後笑著
說道。

  「是貝蒂阿姨嗎?」我問道。

  「偷窺狂。」琳兒粉拳落在我手臂上,罵道。

  「貌似這個貝蒂阿姨是你以前國外的老師吧?」我猜測道。雖然多次聽琳兒
提起,卻從未真正和琳兒談論過這個貝蒂阿姨。

  「是我的鄰居,意大利血統,一個環保主義者,經常在社區裡做環保推廣。
她的很多觀念都和我父母不一樣,但她的辦法總能讓我在同學交往中游刃有餘。
我特別尊重這個老太太。」琳兒一說到這個貝蒂阿姨,滿口的讚嘆。

  「但這個老太太在中國就未必行了。難道你沒有看出阿輝的企圖來嗎?」我
小聲在琳兒耳邊嘀咕。

  「知道啊,在海島上我就知道了。只是覺得他人挺不錯的,沒有什麼感覺。
不要忘了我們還有一個目標,要在音樂界闖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證明給所有人
看。所以我一直都堅信自己的選擇,當然,為了不讓你跑了,稍微利用他一下也
是不錯的哦!你說對不對?老……公!」琳兒瞇著媚眼,奸詐的和我一起笑道。

  「你還說佩兒壞,我看你更壞,害得我室友的鼻子都被打歪了。」玩笑還在
繼續,好像出軌的事情從來沒有發生過一樣。

  「馮輝的同學……馮輝的同學在嗎?你們現在去交錢,他的一條眉骨被打斷
了,要訂正一下。你們體育生怎麼這麼不愛惜自己的身體啊?」醫院的醫生打斷
了我們的對話,琳兒伸了伸舌頭,理所當然的去交錢,畢竟阿輝是因為她被打傷
的。

  大學真是一個以訛傳訛的地界,原本我以為這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可遠沒
有想到第二天這個消息就不脛而走,學院裡很多人都知道了這起英雄救美的感人
故事。而阿輝雖然眉骨受了傷,但很是得意自戀,自以為這回應該是贏得美人歸
了,經常在寢室和我們說:「估計下一秒她就會來寢室感謝我,然後再下一秒就
會愛上我……」

  可惜這只是他一廂情願的事情,這一週依然平平靜靜的渡過,琳兒只是給阿
輝幾個電話表示感謝。而歌唱比賽的事情,因為音樂學院那邊以某種理由拒絕了
學生協會的請求,所以也不得不擱淺。

  至於佩兒的那檔子事情,還是對我有很大影響的。一方面被琳兒揭穿,自己
心裡真的很有愧,雖然琳兒性格開放,並沒有深究,但我知道她也有很大的心理
壓力,不然也不會向貝蒂阿姨去求助了;另一方面我真的很擔心那瘦男人因為佩
兒的欠帳而為難她,甚至有些害怕佩兒因為經濟需要,會出賣自己的身體。

  可為了琳兒不再失望,我還是盡可能的避開和佩兒單獨見面,盡管心裡時不
時會想起佩兒深陷困境,但我也只能做一個無情無義的傢伙了。而且這週有很多
裁判培訓,我自然無暇它顧,一心撲到學校的任務上了。

  也許是佩兒的出現讓琳兒心有餘悸,她並沒有像上次那樣責備我不能像被人
的男友一樣隨時隨地出現在她面前,反而開始跟我走得更近。現在偶爾在食堂校
園裡碰見,我們也不像從前那樣裝成最熟悉的陌生人了,我總是會和她主動打招
呼,並聊一些近兩天發生的事情,也會問候一下那對姐妹花,順便談談寢室的阿
輝和秦峰。學院的那些狗仔似的人物也不會去領隊面前打我的小報告,只會以為
我是阿輝派來的偵察人員,一切都得以安然有序的進行著。

  寢室的生活也莫名的回復了平靜,阿輝因為受傷,不能參加訓練,除了上課
外,都呆在網吧上網,不停地偷看琳兒的個人網頁和一些網絡信息,或許是因為
心裡的失落吧!而秦峰的生活除了和小媛溫存外,依舊嘲笑阿輝的懦弱,認為他
這樣到畢業也追不上。

  而我,每天晚上培訓完後,拖著疲憊的身子躺在宿舍的床上,總是會有一些
小福利。因為琳兒這週開始晚上經常和我短信聊天,而且不是普通的聊天,總是
涉及到男女歡愛,刺激非凡。時而聊到高潮的地方,女友總會拍上一兩張美腿美
臀什麼的圖片發過來刺激我,使得我魂牽夢繞,想要打手槍又不得不忍住。

  「只可以看,不可以打手槍哦!那裡是我專有的……」女友的性感美照總是
帶著這樣的提示,可是這樣只能勃起不能射的感覺就像過了守門員面對空門打高
射炮一樣難受。當然,每週我還是會去音樂學院練習鋼琴、學習樂譜,那段時光
我總能和最愛的人在一起做最夢想的事情,這遠遠超越了單純的肉慾的樂趣。

  「李嚴,這段時間太忙了吧,但不要忘記我們之間的約定哦!」當然,夜深
人靜的時候我也會收到佩兒發來的短信,在打亂我和琳兒的激情之餘,也總會給
我帶來一些不安的情緒。

  週三:

  十月份很快就要過去了,一陣寒風襲來,冰冷的細雨之中,不知不覺中秋天
的步伐似乎要遠去了。翠綠的樹葉開始發黃,夕陽也不再是那麼炙熱,學校的馬
路上又出現了很多背影殺手,因為厚重的服飾讓我們看不到真容的女孩總是會給
我們留下美好的背影……還有恐怖片般的正面。

  「李嚴……」沒想到我的背影居然也有人能夠認出來。

  「什麼事,佩兒?」我回頭見到撐著雨傘站在梧桐樹下的倩影,蕭瑟的北風
將她的衣服吹得變了形,剛洗過的秀髮在雨中戲弄著那些調皮的小雨滴。我不敢
直視她的眼睛,只能望著那些在風中飄搖的樹枝,細細數落那被風吹落的愧疚。

  「前段時間因為贊助問題擱置的比賽後天要開幕了,你還能和我搭檔嗎?」
佩兒的聲音很輕柔,很少見到這樣的語氣,莫非她感覺到了一些什麼,知道我故
意疏遠她?

  「上次不是已說好了嘛,蘇琳和你妹妹都同意了,當然還是和你搭檔啊!」
我對拒絕是那樣的於心不忍。

  「我有個問題,你能回答我嗎?」佩兒小心翼翼的問道。

  「當然可以,我們是朋友嘛!」我刻意指明我們的關係,希望不要為難我。
其實後街那次事件後的這一週多以來,我總是刻意讓佩兒感覺到一些距離,可是
自己的心也確實不是那麼好受,特別是在佩兒的情緒在慢慢地變得那樣柔和後。

  「為什麼你總是要避開我呢?是不是我們之間有什麼誤會?」佩兒的眼神讓
我想起了那場在她閨房裡的翻雲覆雨,我似乎看到了一個女孩,站在風雨中獨自
承受著愛情的折磨。

  「沒有啦,你知道這段時間學院的事情很多,而且我還天天要幫你收集論文
資料……」我盡量控制自己的情緒,但還是壓抑不住自己的柔情,只希望我這樣
的答覆可以讓她能夠舒服一點。

  「既然這樣,那為了感謝你,我想請你吃晚飯。」佩兒順勢說道。

  「這……好吧!」我覺得有些事情或許我應該和佩兒說清楚一點,但這時候
才剛剛是中午,為什麼佩兒要請我吃晚飯呢?心裡有些疑惑,但佩兒得到我的應
承後,舉著傘走開了。或許她知道我不能有女友,是一種體貼吧,或許她感覺到
了我的距離,是一種陌生吧?真不知道為什麼我對佩兒會有那樣神秘的好感。

  陰天的晚上總是來得特別早,我一早就按照約定到了後街,心裡不停地給自
己打氣,希望可以解開自己的心結,可是這昏暗的天空實在讓人有些灰心。

  「跟我來。」我還在獨自思考過會要怎麼和佩兒說,我的手已經被溫暖包裹
起來,腳步不自覺的就朝那身影轉換起來。一路小跑,我才找回方向感,佩兒正
拉著我的手往她住的樓上跑去。我腦子轟一下就大了,不是這麼直接吧?心裡剎
時一片空白,琳兒的眼神和內心的期待交織了,碰撞,交鋒。

  「李嚴,你看……」我的腦海還在做著思想鬥爭,卻已經不知不覺來到了佩
兒的住所。房門一推開,我就看到四方桌上擺著幾道小菜,旁邊還有兩個很古樸
的飯碗盛著米飯。這時我才發現佩兒的運動裝外還套著一件廚房用的圍裙,手臂
上還套著藍色的袖套,一手拿著鍋鏟,一手牽著我……一個指頭上有個紅紅的痕
跡,似乎還塗了藥膏。

  「你的手指……?」我問道。

  「沒事,剛剛炸蝦的時候不小心燙到了。」佩兒讓我坐下,遞給我筷子。說
實話,相比外面濕冷的寒風,現在的我,心裡暖洋洋的。一種久違的環境圍繞在
週圍,很難讓人不去幻想這是一個溫馨的家庭。

  佩兒的飯菜做得很可口,她注目的眼神讓我大快朵頤下有些不好意思。但那
眼神明明洋溢著一種幸福,或許每個女人都喜歡注視著男人品嚐她的得意作品,
看著心愛的人滿意地稱讚她不錯的廚藝……一時間我居然有些哽住,不知道要說
些什麼,那些冷冰冰的字眼怎麼樣也無法從我心裡浮出,而微笑的佩兒小口咀嚼
著,似乎也沒有要開口的意思。

  「其實,我還有一件事情想要麻煩你。」佩兒終於放下筷子,打破溫馨的沉
默。

  「什麼事情?」一種男主人的意氣湧上心頭,我覺得我應該去承擔很多。

  「關於獎學金的那件事。你或許還不知道……當時急著用錢,所以我只好找
人先借著,但這樣拖著不是辦法,聽說領隊特別關照你,所以想讓你幫我……」
佩兒娓娓道來。

  領隊?是了,佩兒始終是那樣的女孩,哪怕穿上這身衣服也無法改變她的過
去,沒有單純的愛戀,或許真的如同琳兒所提醒的一樣,佩兒不是一個簡單的女
孩。

  「我們可不可以不談這個?」我溫馨的感覺被俗氣的金錢瞬間逝去,心裡涼
到了極點,可是看著佩兒那為難的神情,我還是沒有爆出粗口。

  「只要幫一個小小的忙……」佩兒見我神色有變,有點著急。

  「不要說了,開始是論文,現在又是獎學金,有時候我覺得我是不是真的會
變成那個老男人。」這些事情在我腦海中臆想,心裡突然感覺到有些失落,是失
去真愛的感覺吧!我居然想起了那個考研的老男人,覺得這樣下去或許我會變成
下一個他。本來在心中交織的殘念打破了平衡,我不應該心存僥倖,所以我打斷
了佩兒的話,有些不忍的丟下筷子,起身朝門口走去。

  「你誤會了。不是你想的那樣,你聽我說完……李嚴,你回來,不然你會後
悔的……」佩兒喊道。可是我根本不會理會,不是因為其它,而是我不想越陷越
深,讓自己無法自拔,讓琳兒不安。我狠著心沒有回頭,也沒有說話,又回到了
那寒冷的風雨中,似乎我應該回寢室了。

  寢室裡阿輝和秦峰都得到了歌唱比賽重新開始的消息,各自都有些興奮,在
寢室高歌,卻讓我的內心更為難受。琳兒晚點也給我發來信息,通知我準備開幕
典禮,希望和我「偶然」的穿上情侶裝,這點小心思才讓我嘴角可以揚起一點微
笑。

  週四:

  「我們的課表對調了,下午上完選修我就去市裡買衣服,你能騰出時間也來
嗎?」大上午就收到琳兒的短信,看來是課程有變,可是我原以為選修是明天下
午,所以把今天的事情安排得滿滿的,一點空閒都沒有,只好很遺憾的回覆了女
友。

  「那今晚我穿上後給你發圖片哦,明天你自己去買相同款式吧!」語氣有些
任性,可是一掃我心中的陰霾,讓我覺得有時候這樣的關係也是一種溫馨。

  下午是跨欄訓練,領隊親自過來指導我,讓週遭同學都興奮莫名。我知道他
們是在竊笑,因為領隊為人要求極為嚴格,雖然經驗十足,卻沒有誰願意得到他
的親自指導。當然,那些故意來套近乎的同學除外。這就是大學生,每個人都只
注重眼前的利益,沒有人希望刻苦充實自己本身。這讓我又想起了佩兒……

  晚點回到寢室,發現阿輝正穿著一套新衣在鏡子前試來試去,而秦峰在旁邊
一個勁的笑他花痴。我也有些好笑,覺得他這也太正式了一點,而且他黝黑的皮
膚真的不配那身古怪的天藍色。

  「你選的這衣服顏色太適合你了。」我打趣道。

  「那當然,某些人也這樣說。」秦峰在旁邊說道。

  「是嗎?誰啊?」我很詫異,居然還有人這也諷刺阿輝。

  「就是那個天仙般的蘇琳,不然怎麼讓他在鏡子前臭美半天。」秦峰說道。

  蘇琳?怎麼她來過我們寢室嗎?還是她又看到我和佩兒了,所以又找阿輝詢
問?我聽到秦峰說出女友的名字後,心裡有些後悔,為了佩兒這樣的女孩,又給
阿輝這小子創造了一次機會,不過這些都是枉然。

  「今天我上選修的時候,聽她和幾個女生相約去市裡買衣服,我就厚著臉皮
跟了去,反正都是為了明天開幕嘛,沒理由拒絕我。」阿輝有些得意的挑了挑還
沒有完全好的眉眼。

  「那蘇琳就給你挑了這一身?」我有些驚訝自己女友的眼光,什麼時候降低
成這樣了。

  「沒有,是我自己看上的。她們女生都笑著說不錯,我自己感覺也挺有個性
的,就買了。這些女生不知道都是什麼人家的,去的地方都這麼高級,害我花了
不少錢。」阿輝還是挺心疼錢的嘛!我差點忘了阿輝報的選修就是琳兒她們的正
科,原來是這麼回事,心裡暗笑阿輝猜不到女孩家的心思。可能他一直都是這樣
自以為是的人吧?

  「哇!你不知道,今天我可飽了眼福。特別是蘇琳,要不說我的眼光就是不
錯,那身材,換了好多套衣服,我都覺得特別好看,真是讓人熱血沸騰,只可惜
不是夏天,不然,我恐怕都要帶手紙過去應付鼻血了。看,她還讓我拍了很多照
片,嘿嘿,不要說哥們不義氣,李嚴、秦峰,今天我也貢獻一下自己的女友。」

  阿輝掏出他的手機,在我們面前晃了晃,很是炫耀的本份。可是我一聽,腦
袋「嗡」一下就大了,心想琳兒今天是不是有些秀逗,居然在阿輝面前來了場秋
季時裝秀,而且還主動讓他拍下自己的麗影。完全不敢相信,心道,這肯定是阿
輝偷拍的,這人死要面子不鬆口。

  「噢,這身衣服包得好緊,太顯胸部了吧……哇,看這屁股翹得……看來還
特意擺了幾個Pose讓你拍嘛……」什麼什麼,還Pose?我有些忍不住也
想湊過去看看,可是心裡就是熬不過。

  「何止,讓你看看,這樣的大腿才是最完美的。小媛那雙只是很長,這才叫
做直、有力……看這張,看這臀部,從後面幹起來肯定特別爽!媽的,就是不知
道什麼時候才能到手……」阿輝滿嘴的淫言穢語,顯然是和秦峰上次一樣,樂在
其中。

  「肯定快了。上次小媛她們不是說了,她其實挺悶騷的。今天她在你面前展
示自己,是一種隱晦的主動,難道你看不懂嗎?傻逼,現在最關鍵的就是突破那
道坎。」秦峰繼續宣揚著他的追女秘笈,真是個老賊,眼睛盯著手機屏幕目不轉
睛,現在還教阿輝去搞我女友,真想找機會蒙著你揍一頓。

  「李嚴,你不過來看看嗎?」阿輝顯然對引不起我的興趣很不滿意。

  「算了吧,看他那衰樣,肯定是和佩兒鬧僵了……沒事,夫妻床頭打架床尾
和……」秦峰又提起了佩兒,哪知道我心裡正在盤算著怎麼報復他。這兩個癟三
居然當著我的面談論我的女友,還滿口粗言穢語,搞得我心理失衡。不過,卻也
有些小小的興奮,不知道為什麼,居然還有些顫抖。唉,擺正自己的心態,先搞
清楚事情的過程吧!

  「怎麼樣?阿輝肯定拿我的照片回來炫耀了,是不是?你覺得我哪張好看,
最後會買哪套呢?猜對了有獎勵。」我還沒有發短信過去質問,女友的信息先一
步到來了。原來真的是女友讓阿輝拍的,只不過想借阿輝和我玩一個猜猜看的遊
戲。擦,居然是為了一個猜謎遊戲,結果讓阿輝和秦峰都誤會了。

  「暈,你就不怕他們誤會?要知道,阿輝現在可是熱血得很……」我有些小
責怪。

  「不熱血就不正常了,不然怎麼為難你呢?快點猜。」女友似乎毫不在意,
依舊沉浸在遊戲的樂趣中。

  「他還沒有炫耀,你要我怎麼猜?總不至於要我跑過去問他要吧?」我真不
想參與其中,故意騙女友。

  「不可能吧?真是太意外了,有點小打擊。」女友給了我一個疑問的表情。

  「你意外的事情還多著,在不瞭解別人的情況下不要亂玩,小心出亂子。」
我趁機好好教訓一下女友,心裡有些小爽。

  「沒有亂玩啊,這很正常呀!只不過,給你看的才是不正常的……好了,我
先去洗澡,過會換上今天的成果,給你一點期待。明天晚上……」這小妖精,絲
毫沒有聽進我的規勸,又吊我口味。不知道這回她又玩出什麼新的把戲,讓我心
裡癢癢的。

  很快寢室就熄了燈,我開始心裡「怦怦」直跳的等待著女友的小情趣。不知
道是不是剛剛阿輝他們話語的刺激,我覺得今天的等待特別難熬,難以忍耐。終
於,信息來了,我大失所望,只不過就是一件普通的暗紅色連衣短裙罷了,看作
料貌似也沒用什麼特別的,還是掛在牆上的。我發了個憤怒的頭像過去,表示自
己不滿。

  「加上我保證可以讓你滿意……」琳兒回信。

  果然,第二張是穿在琳兒身上的,那白嫩的大腿看得人心裡只想過去抓上一
把了。正當我雞巴開始抽搐的時候,又一張圖片發了過來,這回更噴血,琳兒一
手拿著手機,一手背對著鏡子岔開雙腿,掀起了很短的裙襬。天啊!那筆直結實
的大腿讓人心神凌亂,而兩瓣圓潤飽滿的臀肉在掀起的裙襬下若隱若現。顯然琳
兒拍攝的時候身體極度扭曲,顯得身體的任何一個部位都是那麼的有力。

  我顫抖的手指撥動圖片的大小,才意識到琳兒的裙下沒有穿內褲!不然我怎
麼能看到如此完美的臀部?我將手機湊到眼前,仔細鑒賞,發現了股間有細細的
銀色,似乎是淫水在拍攝中滴落……

  我還在納悶中,又一張圖片發到,這回是正面,整張圖片只有一個主題。琳
兒的私密處還在被包裹著,不過那不是薄薄的布料,而是一些銀色亮片組成的丁
字褲,而且只是擋住了一個很小的三角,正好遮蓋住那羞恥的部位。

  唔……這確實是我第一次見到琳兒穿上丁字褲,而且這麼性感,真想親眼看
看,再撫摸,解開那繫帶,或是讓琳兒在我面前自己解開……我早已神馳物外,
不由期待起明晚的艷戲。

  可是這樣的天氣,怎麼可以讓琳兒穿成這樣?但是一想到琳兒短裙襬在風中
飛舞,銀色的亮片在裙下招惹各大豬哥的目光,讓他們讀懂這個靚麗的小肉蛋原
來穿著一件這麼性感的丁字褲,是不是很渴望……我心裡就如同螞蟻歸巢一樣。

  「天冷。」我顫顫抖抖的發了兩字過去,主要是握手機不穩。

  「沒想到老公這麼關心人家。沒事,我還要穿羊絨襪的。」這更讓我一驚。
其實我老早就想要看女友穿上絲襪了,以她那雙美腿,被緊緊裹住肯定是呼之欲
出,令人遐想萬千。可是她一直都覺得那樣不透氣,箍住了不舒服。後來才知道
是因為女友最自豪的就是自己的肌膚,所以夏天不趕時髦穿絲襪。看來什麼事情
都有第一次的,雖然這次是羊絨襪,可是等天氣轉暖,我一定要給女友買上自己
喜歡的絲襪。

  就在我準備發個很色的表情過去的時候,琳兒又發來一張圖片,將我直接擊
出安全區。那是一張陰部的特寫,緊閉的大陰唇依然像一個甜甜圈,但絲絲愛液
正從看不見的深處泌出,煞是誘人,我只差沒有抱著手機狂舔了。

  「不發了,再拍明天就沒有新褲子穿了。記得刪除信息,你要忍住哦!」女
友的短信真是讓我無語。看來這樣的淫語霏霏和自拍,女友也是樂在其中。後來
想想,這個小妖精肯定躲到被子裡自摸去了,其實女友挺需要的……

  週五:

  昨晚刪了那些惹火的圖片後,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睡著的。不管了,還是先
抽時間出去買一套暗紅色的衣服吧!不要忘記了,這次我可是要和女友撞衫的,
想來這樣的事情真是有趣。

  「啪!」不知道為什麼,下床的時候,手上不自覺帶了一下,將桌上的鏡子
打落在地,摔了個粉碎……

  「哎呀!」刮鬍子的時候,明明塗了很多泡沫,可是還是割開了一個口子。

  「喵~~」好不容易出了寢室樓,居然看到一隻黑貓。

  真不是什麼好的預兆,心裡咯登了一下,覺得今天肯定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但是接下來的一切都回復了往日的平靜,所有的事情都很進行得很順利。

  晚上的開幕禮在離學校有一段距離的一間酒店舉行,我到達的時候已經是快
晚上八點了,有很多學生在門口等候各自的朋友了,而琳兒並沒有在其中。這是
一間裝修已經很多年了的酒店,只有六、七層樓高。一樓是除了大廳外都租出去
做門面了,二樓很寬敞,看來是平日舉行酒席用的地方。今天可能因為要舉行開
幕禮,在大堂的深處搭了一個台子,上面還打著橫幅,看來音樂學院的學生下了
不少工夫。

  很快,我就在很多的圓桌中找到了琳兒的身影。她今天穿著昨晚挑逗我的那
身深紅色連衣裙,裙襬比我在圖片中看得更短,特別是後面,緊實的臀部只在起
身坐下間就可以窺見一二。因為是無袖的設計,所以琳兒裡面還穿了一件顏色類
似但稍淺的長袖單衣,因為外面的風確實很冷。而那雙讓我思念已久的羊絨襪也
很快被我瞥見,是褐色的,緊緊地包裹著女友結實有力的大腿,顯現出年輕人特
有的活力。一雙同色綁帶高跟鞋在琳兒腳下一起一合,看來她還沒有看到我,在
和她的好友們聊著天,吃著小食品。

  遠遠的望去,琳兒的裝扮雖然同為一色,但深淺不一,搭配得很合理。再加
上那傲人的身材,特別是胸前那對惱人的兇器,在女生群中獨樹一幟。而女友披
肩的長髮今天也紮了起來,用一個天藍色的蝴蝶髮夾夾住,對比色的運用更加彰
顯了這女孩獨特的魅力,如同一朵褐色的鬱金香,正期待著藍色蝴蝶的採摘。

  果不其然,週圍的一些男生在背後指指點點,有的還在掩面竊笑,相信是人
都知道他們在討論什麼。看來我得先找到我寢室那兩個傢伙,才可以跑過去打招
呼,不然,以我現在這身疑似撞衫的情侶裝,別人會懷疑我的,或是以為我是過
去搭訕的。我毫不在意的溜了一圈,居然沒有碰到這兩個損友。

  就在我還在盲目尋找同伴的時候,又一個熟悉的身影降臨了。緊身的牛仔褲
無法遮蓋那雙經常短跑練習的美腿,低腰的限定只會讓碩大的臀部更加迷人,外
加一件黑色的仿皮衣與平胸裡衫,很難讓人將她和女大學生聯繫在一起。而她的
身後同樣走進來兩個人,一個是領隊,一個是短跑組的副領隊,看樣子她們是一
起來的。怎麼領隊他們居然也會過來?我心裡有些納悶。

  佩兒的眼神很快就和我對上了,但有些冷肅的臉上並沒有多餘的表情,看來
那晚我不顧一切的離去使得她現在已經可以無視我了。我心中一陣陣的凄涼。

  「李嚴,你怎麼才來?」是阿輝的聲音,隨之而來的是肩後的一拍。

  「阿輝?你從哪裡冒出來的,我剛剛找了你好久。秦峰呢?」我回過神來。

  「哦,我剛剛去開房間了,聽小媛姐妹說,可能參加的人比較多,要是太晚
才結束,她們可能要拆下舞台,就不回學校了,所以幫她們開了個房間。至於秦
峰,好像是家裡出了什麼事情,他父母過來了,所以就沒有過來了。」阿輝搖了
搖手中的房卡。

  「嘿!李嚴、阿輝,過來,我們在這裡!」是小媛的喊聲。我回頭看了一眼
進來的佩兒,她根本沒有理會我,獨自朝裡面走去,而那個副領隊和領隊說了幾
句話,也跟了過去。我心裡琢磨著,這個佩兒不會是因為那晚的事情,現在要找
這個胖豬搭檔吧?

  「哇!你們在吃什麼?看樣子挺好吃的樣子。」阿輝諂媚的跑了過去,看到
琳兒他們在吃小食品,連過問都沒有,直接抓起來就往嘴裡送,還掏了一塊遞給
我,我沒有要,他就硬塞在我手裡。

  「吃吧,這可是高級食品哦,一般時候你們還吃不到。」琳兒看見我有些拘
束,沒有理會阿輝的無力,笑著對我說道。

  既然我可愛的女友都發話了,那沒商量,就算是毒藥也得吃啊!想著,我便
將手中的那一塊肉乾似的東西一口塞進了嘴裡。可我立馬就後悔了,這真是肉乾
啊,而且還做得這麼硬,我見琳兒她們都在一絲一絲的吃。這東西又乾又澀,最
主要的是硬,叫我怎麼嚼,吐出去那也太不雅觀了吧?擦,還是硬著頭皮吃吧!

  「喲!一口就幹掉了。小心你晚上沒有地方敗火。」說話的是小軒,這個拉
拉。

  「怎麼吃個肉乾就上火了?」阿輝不解的問道。

  「嘻嘻,這個是鹿肉乾,我們過會要上台表演一下,所以現在補補氣。」琳
兒調皮的說道。原來是鹿肉乾啊,看這個品質看來還不錯,這個小妮子還真是鬼
靈精怪,看我晚上怎麼拿你來敗火。

  「這麼硬都嚼得動,看來你牙口挺好的,腎功能肯定不錯,怕是過不了今晚
了。」小軒繼續拿我打趣,週圍的女生嬉笑成群,我只好無地自容,而罪魁禍首
的琳兒一雙大眼睛裡盡是無辜。

  「喂,你說我吃了這個,回頭和秦峰比賽,是不是勝算會大很多?」阿輝湊
到我耳邊輕輕說道。

  「那你就請求哪位大姐多送你幾塊。」真沒有想到,現在阿輝腦子裡居然還
在想這些事情。

  「好主意。」說完,阿輝又伸手去拿。

  「等等,晚上我們還要宵夜的。」這回阿輝的動作被小軒擋了回去。

  「還宵夜,你宵夜不是黃瓜和茄子嗎?」這回阿輝給我出了氣,真是一下子
整個人都通透了。小媛在旁邊一下子就臉紅了,而琳兒則低頭竊笑不止,弄得小
軒很尷尬,拿起自己的包包就追著阿輝到處打。

                (待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