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我的大奶女友小依(4)偷窺

我的大奶女友小依(4)偷窺

              我的大奶女友小依

作者:agal
2012/06/14首發於:春滿四合院    
          轉發於:伊莉,SIS001



***********************************
  前文連結:

  我的大奶女友小依(1)前男友的序曲
  我的大奶女友小依(2)影城暴露記
  我的大奶女友小依(3)海灘嬉戲
***********************************

               (4)偷窺

  經過這幾次刺激重重的跟蹤,我心情就像是洗了三溫暖一樣,上班開始不專
心,也常常出包。我滿腦子想的只有兩件事:一是小依此時該不會又跟志遠跑去
幽會了吧?一是心裡雖然百般矛盾,但又會有衝動好想看志遠狠狠地扒光小依的
衣服,毫不留情地狠狠操著她的小穴,最後不由分說的大力地灌給她一發濃濃的
精液……

  小依在我面前表現一如往常,我們幾乎沒有分開的時候(除了上班),而下
一次的固定OLG約還沒到,所以她的行蹤我每天都知道。她在某公司當OL,
工作時間應該也不能離開吧,除非志遠偷偷跑去找她,然後和穿著OL套裝的小
依在公司茶水間狠狠上演偷情記……幹,想到這裡我又硬了。

  大概是海灘出遊後約兩個禮拜(詳情請見《我的大奶女友小依(3)海灘嬉
戲》),小依有一天吞吞吐吐的問我,原來她說她的一個國中同學下禮拜三回到
台灣,約了一些國中同學一起吃飯,吃完也許就在其中一個同學家過夜,姐妹淘
徹夜長談……我問她是哪個同學,她則遮遮掩掩的不願意回答,只說我不認識。
這當然勾起了我的疑心,我表面上說好,但之後煩惱了好一會,最後才想到我的
國小同學,陳志強。

  志強是我國小時的好朋友,我們一起做壞事、作弄女生、調皮搗蛋。到了國
中,我開始奮發唸書,一路考上好高中以至於到台大,而志強則是去唸了二技後
就開始從學徒做起。雖然背景相差很大,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一陣子就會相約
一起去吃吃飯,喝個酒,在我還沒有女友以前,也是他帶我去吃魚喝茶了一兩次
(那時還沒有用喝茶這個詞)。

  會想到他,是因為他現在在做徵信社,算是裡面比較資深的,我想,這時我
需要他出馬不可了。

     ***    ***    ***    ***

  「你覺得呢?」我坐在他辦公室講完我的故事後問他。

  「所以你希望在你這個情敵家裡裝針孔?」他吐了一口煙,悠閒的問道。

  「嗯,如果可以的話。」

  「那是小事,包在我身上。」

  「可是……」我想了下:「你是裝一個小的針孔攝影機在他的天花板嗎?」

  「要怎麼裝就交給我們。」他笑笑,打開電腦給我看一段Youtube:
「拍出來的畫質就像這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k5HWnqDqg0&feature=fvwrel 。」

  「哇!」我被嚇到了,這畫質已經可以比美低階的A片了。

  「這是1280X960p,所以根本就是高畫質,微光都看得到,只要他
們屋內有一個燈亮著,就會跟A片一樣清晰。」志強笑笑的說:「你還可以遠端
遙控,轉180度,對焦……都可以。」

  「所以可以即時收看?」我真的不知道現在針孔有那麼先進。

  「這太簡單了。」他說:「我只要有一個同軸線,讓錄影機同時連到一個可
以傳送影像的裝置就可以了。錄影機我們會裝在插座和火災偵測器上,也許有其
它地方可以裝,我今天或明天可以去他家探勘看看,如果旁邊有足夠空間,就可
以裝一個小的機器,看是要3G網卡型或基地台型的,就可以傳出去,你在你的
電腦端就可以直接收看。」

  「……」我真的無言了。

  「這樣瞭解嗎?你OK的話,我今天或明天就去裝。」

  「你怎麼進去啊?這不是違法的嗎?」我好奇地問。

  「這是小事啦!拜託,你看不起我喔?」

  「喔,好啦……」我真的被打敗了,最後問:「這樣要多少錢?我不想佔你
便宜,多少錢該給我就給……」

  「阿嘉,你覺得我會跟你收錢嗎?」他又吐了一口煙:「少三八了,去!我
搞定後跟你說。」

  第二天,志強打給我,跟我說他在志遠客廳的前方和後方牆上插座,以及火
災偵測器都裝好了針孔,而這些針孔都連上一個他在樓梯間裝的802.11n
超快速基地台,這基地台則是連上一個他臨時架的光纖分流。我沒有聽很懂,但
他保證連上的網路夠快,讓我即時觀賞都不會頓。

  「你運氣很好,阿嘉。」他說:「那棟公寓裡有一戶是我們以前的客戶,我
們在她家有拉過一條光纖,所以可以直接拉給你用。一般如果用3G,即時畫質
需要降解析度才不會lag。」

  「喔……」我不知要說什麼。

  「我晚點去你家幫你把軟體裝好。」他說。

  「真是謝謝你了……」我忽然想到一件事:「志強,我真的很感激你,但你
要答應我……一輩子永遠不可以用這堆鬼東西來對付我!」

  「哈哈哈……」他爽朗的笑,就掛上電話,留下忐忑不安的我。

  裝好軟體後,我把玩了一下,真的解析度跟他昨天秀的Youtube影片
差不多,我頓時覺得有夠誇張,科技的進步真是驚人,而且因為前後插座的隱藏
鏡頭都可以轉180度,所以不會有任何死角,我一定會有一個畫面抓得到。

  志強還設想週到的在浴室、臥房、廚房都各裝了一個,我一點都不想看志遠
的裸體啊……不過搞不好哪天用得到,我還是對志強充滿感激的。

  於是,就這樣若無其事的到了禮拜三。我盡量提早回家,在家先等著小依回
來。小依回到家,和我寒暄了幾句就開始換裝打扮,我看著她噴香水,弄頭髮,
還虧她:「打扮那麼漂亮是想要去氣死你的姐妹淘嗎?」她笑笑,跑過來給我個
大大的擁抱,親了我一口,我感受到她柔軟的乳房壓在我胸前,心裡複雜的情緒
油然而生。

  「小依……」我抱著她:「今天晚上我想要……」

  「啊,可是我們有可能會過夜耶!」小依依偎著我說。

  「我好想要你嘛……早點回來嘛!」我抱著她。

  「我……好啦,我看看情況,如果不能回來我會打電話跟你說。」她親了我
一會就繼續去換裝了。

  小依穿了一件粉紅色平口小洋裝,裙襬及膝,小披肩,涼鞋,看起來中規中
矩的甜美風,她拎著她用前三個月薪水買的大名牌包,俏麗的跟我道別出門了。

  我嘆了口氣,但願我的猜測都是錯誤的。我往陽台下看,並沒有看到BMW
的影子,只見小依輕快地捷運站走去。

  據志強說,志遠住在東區的高級公寓裡(志強幫我找出了志遠的地址,不然
我也不會知道,他說只要有人名,一些線索,要找到那個人的地址、手機等資料
一點都不難。嘖嘖),算起來那裡距離我們家也不遠,捷運轉一次線就可以到,
大概二十分鐘左右後我就會知道我有沒有猜測錯誤。

  我打開了志強安裝好的軟體,畫面可以自由設定,我把客廳朝前朝後以及火
災警示器的三個畫面拉到分割視窗,而其它的則縮小視窗。只見志遠在客廳邊看
著電視邊伸展,往自己噴香水、撥頭髮,看來他的確待會有什麼事,至於是不是
我猜的就不知道了。

  這時,門鈴響了,我嚇一跳,小依才出門不到十分鐘,難道她坐計程車趕到
了?

  門打開了,進來的是寶哥。我放心了起來,也許……也許志遠是要約寶哥到
自己家裡。不過我馬上想,那不合理,有人找自己麻吉來家裡時會噴香水嗎?又
不是甲甲。

  「志遠,我沒來晚吧?」寶哥賊笑著。

  「剛剛好。你快進去,等一下別漏餡啊!」志遠說著。接著,我很驚訝的看
著志遠帶寶哥走向客廳跟廚房交界的一個小門,那個小門打開看起來是個小儲藏
室,而門的下方有個方形的通風口。我看著寶哥躲了進去,蹲下來,從外面看起
來,完完全全沒有異樣,而從裡面看出來,剛好可以看到沙發的畫面。

  「我蹲在這裡會不會悶死啊?」寶哥的聲音從裡面傳出來。

  「你悶死是你自找的,誰叫你堅持要看。」志遠回他。

  「幹,你那個小依身材實在太魔鬼,太銷魂了,每個男人看到都受不了啊!
你到底上到了沒?」

  「就是要看今天啊……所以你給我小心,如果你壞了我的好事,我把你閹了
我告訴你。」志遠恐嚇他。

  「哪敢啊,哪敢……只怕我失血過多,你要送我去醫院啊!」寶哥陪笑著。

  就在此時門鈴又響了,志遠馬上不理寶哥,走了過去,先把客廳燈光調暗,
音響放了一首爵士音樂,接著走過去開門,我想我、志遠、寶哥此時都是屏著呼
吸在看志遠把門打開。

  果然,門一開……我心一涼,倒吸了一口氣,但老二卻違反心理的瞬間充血
硬到我快受不了。

  小依走了進來,而她身上穿的完全不是剛才的小洋裝,而是一件紫色細肩帶
深V領絲質連身裙,裙子短到大腿中上段。她圍了一件披肩,當她把披肩打開,
她的裸肩細肩帶深V罩杯大概只包住奶子的下四分之一,白嫩的乳房呼之欲出,
搭上銀色高跟鞋、盤起來的頭髮、金色的耳環,整個是讓人快昏迷的性感女神畫
面。

  這是我女友啊!我幾年沒看過她穿那麼正了,今天被你這死傢伙看光了!

  志遠讚嘆的看了她:「學妹,你穿得……好漂亮!」

  小依臉紅的笑笑,說:「我剛到你家外面的吉野家去換裝的,出來還一直怕
別人看。」

  「你穿得那麼美,大家都想看……」志遠扶著她坐下在沙發上:「要不要喝
點飲料?」

  「都好,喝水也好。」小依笑笑,拉了一下衣服,我從螢幕看起來,真的不
輸電視上的女明星。

  志遠拿出了一瓶紅酒跟一罐礦泉水:「這支紅酒很好喝,要不要來一點點就
好?」

  「我……」小依有點不安:「我怕我回去阿嘉會發現酒味。」

  「你還要回去啊?真的不能在這住一晚嗎?」志遠放下紅酒,倒了一點點在
兩個很漂亮的玻璃杯裡。

  「我……今天還是不要待太晚好了。」小依心虛的說。

  「啊……好可惜。」志遠難掩失望的表情,但還是拿起紅酒:「來,先別管
那麼多了,學妹,好久沒跟你這樣放鬆的坐在一起了,我們喝一杯。」

  志遠喝光了杯裡的酒,小依則只小啜了一口就放下。她撥了一下頭髮,秀髮
垂下及肩,與她露出白嫩的乳房搭的畫面極為美豔。

  「學長,你上禮拜說有話要跟我說,還說一定要在你家裡才可以講,那我來
了,你可以說啦!」小依開口,但她的表情和語氣不是正經的,而是有點甜甜膩
膩的,讓人招架不住。

  「嗯,我只想說,你好美好美……自從上一次看到你後,我每一分鐘都在想
著你」志遠認真的看著她說著。

  「學長,這些話你早幾年說的話,我一定高興得要死,但現在……你也不是
不知道……」小依把頭低了下來,幽幽的說。

  「小依,你真的愛你的男友嗎?我們真的沒有可能了嗎?」志遠握住小依的
手,誠懇的看著她。

  「學長……你知道我真的很為難……」小依也握著他的手。

  「小依,」志遠往她那坐近了一步,兩個人肩併肩,志遠看著她的大眼睛:
「我真的很愛你,只想要和你在一起,無論什麼方法、什麼名份我都無所謂。」

  「學長,」小依把頭低下來:「我知道你的心意,但我不能傷害我男友。」

  一直聽到小依講到我,我心裡似乎有點安慰,但現實就是小依穿著火辣,露
出大半個奶子,在燈光美氣氛佳的學長的客廳,我實在很難不去想像下一步,而
且我心裡也矛盾的不知道該期待什麼,我只知道光看著小依的低胸巨乳,以及想
像寶哥現在也在偷窺著,我的老二就硬得跟鐵棒一樣。

  「小依,不然,我願意,我願意當你的小三,你跟你男友不用分手,我們像
現在這樣,偶而見個面,吃吃飯,抱一抱,讓我覺得我還擁有你一部份也好。」
志遠說著。

  幹,這是哪招,他以為自己在演偶像劇嗎?台詞我都覺得噁心了,但我必須
說,在那個情境下講出來,連我都有點想相信他了。

  果然,小依動搖了:「學長……你是說……我劈腿你跟阿嘉?」

  「小依,不是劈腿,我不奢求有一半,我只要偶而能見到你就好。」志遠低
聲說。

  「我……」看得出小依真的很為難:「我要想一想……」

  「好,我尊重你的決定。」志遠輕聲說道:「在你決定之前,讓我親你,吻
你……」沒說完,志遠就吻上了小依,小依「嚶」的一聲,接著兩個人的唇就分
不開了。

  我在螢幕前看得是心又難受,老二也脹得難受。我完全看穿志遠的招式,用
提出做小三的名義讓小依心軟,不用說,他一定想要今晚就把小依就地正法!

  雖然想到這樣,但我不爭氣的把褲子解開,伸出我的肉棒,開始套弄著,就
像平日看A片一樣,因為此時我螢幕上所看到的,就是不折不扣的A片前戲!

  兩個人濕吻著,舌尖不停地交纏,小依盤著的頭髮被志遠撥鬆,頭髮垂了下
來,志遠慢慢半躺靠在沙發椅背上,讓小依前傾在他身上熱吻著,而小依雙肩的
肩帶早已滑落,乳房幾乎已經呼之欲出;志遠雙手一撥,讓肩帶滑落下去,小依
「啊!」一聲驚呼,露出無肩帶內衣包覆的碩大乳房。

  即使看過很多次,但這是我第一次看著我的女友的胴體在別的男人身上的畫
面,那件無肩帶內衣根本包覆不住小依F罩杯的巨乳。此時兩人已經停止接吻,
志遠把自己的上衣一脫,任小依的手熱切地撫摸他堅實的胸肌;而志遠自己的手
則去解開內衣的背扣,小依的乳房裸露出來,白嫩的桃乳晃動著,隔著螢幕我看
了也頭暈目眩。

  「小依……」志遠讚嘆著:「你的胸部還是跟以前一樣好漂亮……好美……
好白、好大!」

  「學長……」小依此時已經雙頰緋紅,眼神迷亂:「你這樣讓我好熱……」

  志遠坐了起來,把頭湊向小依的乳房,小依跪坐在沙發上,雙手摟著志遠的
脖子,胸前的巨乳剛好壓在志遠的臉上。那畫面實在淫靡至極,F奶的乳球壓扁
在志遠的臉上,志遠貪婪地伸出舌頭吸吮著,兩手在小依的背上遊走,把小依的
裙裝一路往下拉到腰間,露出紫色的丁字褲頭。

  我感到天旋地轉,小依!穿著低胸連身裙,裡面又穿著丁字褲去找志遠,你
的居心還需要問嗎?

  只見小依任志遠頭埋在乳房中,享受著全身被志遠摸遍,胸部的敏感帶又不
停被志遠吸弄,「學長……」小依喘息著:「好……好舒服……」

  志遠臉上不停享受著小依的巨乳服務,手也沒閒著,他把連身裙整件脫掉,
扶小依半起身以及把裙裝從下拉掉。小依變成只穿著小丁、銀色高跟鞋,戴著耳
環,頭髮散亂著,捧著自己的大奶被志遠扶起來。

  志遠讓小依趴在沙發上,小依誘人的臀部就在螢幕前晃呀晃的,小依眼神迷
濛,任志遠擺佈。志遠把下身褲子一脫,肉棒就跳了出來!他把肉棒對著小依的
蜜穴,隔著丁字褲磨呀磨的。

  「小依,」志遠溫柔的說:「我好想要你……今天晚上給我,一次就好。」

  我只覺得眼前一黑,因為我想這已經是覆水難收了,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心愛
的女友被前男友毫無抵抗的插入了。

  然而,也許是老天有眼,志遠這時不知為何做了一個動作,讓小依轉向面對
前面,也就是電視以及寶哥所在的方向,這個轉向讓小依手失去支撐點,志遠努
力要調整可以插入的位置。但也許是那瞬間的彆扭,小依理智回復了一部份,她
忽然推開志遠站了起來,撥了撥頭髮,兩手遮扶住那根本遮不太住的碩大乳房。

  「學長,」小依溫柔的看著志遠:「你知道,我……我也很想要……但是,
我真的不能這麼做。」

  「小依……你……」志遠吃驚的看著她,自己的肉棒還是硬挺挺的一跳一跳
著。

  「你等我,等我想通了。我跟我男友談談,如果我決心離開他,那一天,我
就給你,好不好?」小依溫婉但堅定地說。

  「學妹……」志遠無言以對,大概是到手的鴨子飛了,我從正面的攝影機看
著他的眼神一閃而過兇狠的表情,我猜他大概想著要不要硬上吧?但一瞬間就克
制住自己,忍住,說:「好,學妹,我尊重你……我會等你到你說好為止。」

  「學長……」小依靠向他,抱著他,臉貼著志遠的肩,裸露出的白嫩的巨乳
也貼著志遠。我想志遠一定軟化了,溫柔地撫摸著小依,兩個人就這樣溫存了好
一會。

  良久,志遠開口道:「我答應,今天不跟你做愛,那,你答應我一件事。」

  「什麼事?」小依俏臉看著志遠,眼神閃著光芒:「什麼都好。」

  「我要你陪我洗澡,我們互相幫對方洗,好不好?」志遠誠懇的開口。

  「幹!」我在螢幕前忍不住罵了出來,人家都已經拒絕你了,你還來個回馬
槍,太過份了!

  但兩個人已經卿卿我我的走進浴室了,我無奈地打開浴室的cam,心裡佩
服著志強的遠見。

  只見蓮蓬頭打開,志遠從背後抱著小依,兩人淋濕後,志遠壓了沐浴乳,開
始幫小依抹著全身。由於cam架在洗手台鏡前,所以我看到的角度被限制,而
且收音並不是很好,因為水聲蓋過一切,但還是可以聽到小依清脆的笑聲跟志遠
的調笑聲,以及看到兩個人互抹沐浴乳。

  我嘆了一口氣,但老二比之前硬得更厲害,因為從沒有用這個角度看過我女
友完美的身材當影片女主角。

  志遠似是跟小依說了什麼,小依歪著頭笑了笑,接著點點頭。志遠先把沐浴
乳揉向小依的巨乳,小依豐滿的乳房被志遠仔細地揉弄著……許久後,志遠轉過
身去,小依開始用自己的豪奶乳球滑過志遠的背部,用乳房在志遠背上畫著圈,
一路抹著、壓著;接著志遠轉過身,半蹲下,小依捧著乳房先是從志遠的胸部開
始壓揉,慢慢往下滑,志遠慢慢起身,小依變成蹲下,用F罩杯的巨乳在磨揉著
志遠硬挺的老二。

  志遠捧著小依的臉抬起,我從鏡中可以看到小依溫柔的眼神,那眼神讓我極
為難受,但看著小依碩大的奶子夾著志遠的肉棒,我真的再也受不了了,手越套
弄越快,狠狠地射出精液來。

  志遠溫柔地撫摸著小依的臉,伸手把蓮蓬頭關掉,此時兩人身上都是肥皂泡
沫,而小依的大奶仍溫柔地包覆著志遠整根老二。

  「學妹,」志遠喘著氣:「我好愛你這樣,你這樣夾得我快受不了了……」

  「學長……你好硬……」小依邊揉邊喘著氣。

  「小依……」志遠坐了下來,靠著浴缸斜躺著,小依前傾著,繼續用乳房包
住志遠的肉棒。

  「學長,你喜歡這樣嗎?」小依溫柔的說。

  「小依……好棒……你這樣好棒……跟以前一樣……我好愛……」志遠喘著
氣說。他一邊伸出手去,邊揉弄挑逗著小依的乳頭,邊不時揉抓小依的乳房,小
依也開始越來越興奮。

  「學長……你這樣揉……好舒服……」

  「學妹……你的奶太棒了……真的好棒……我好愛你……」

  「啊……輕一點,輕一點……」

  小依的胸部被揉就有點把持不住了,乳交的動作慢了下來,志遠讓小依兩手
扶著乳房外緣,肉棒開始快速磨擦。

  「小依……我要出來了……要射在你的大奶上……」

  「學長……給我……」小依臉泛著潮紅呢喃著。

  志遠越抽越快,忽然間肉棒前端吐出白濁的液體,不停抽搐著射精。他壓著
小依,讓小依的乳房完全包覆在他的肉棒上,直到他射完,兩人慢慢坐起來。只
見小依頭髮濕潤,全身都是泡沫,而巨大的乳房上面一大灘白濁的精液,構成一
幅淫亂至極的畫面。

  兩個人喘著氣,休息許久,志遠慢慢扶小依起來,打開蓮蓬頭,溫柔的幫她
沖洗。

  沖洗完後,小依披著一條浴巾走出來,志遠則裸著身,穿著一條三角褲,兩
人坐在沙發上依偎著看電視。兩人聊著天,講一些以前共同認識的人,就這樣半
小時過去了,我這時也已經逐漸平復心情,等著看事情怎麼收場。

  又再一會,小依說她要走了,志遠說要送她回去,小依搖搖頭,說不想讓男
友起疑。接著她穿回今天出門時的小洋裝,回頭對志遠淺淺一笑,就自己出門走
了。

  聽到關門聲,志遠似乎若有所思,有點依依不捨的看著門口。忽然間,寶哥
所在的門打開了,寶哥衝出來。

  「悶死我了,我咧……」寶哥在伸展著麻痺的手腳。

  「滿意了嗎?」志遠臉上若有所思的表情消失,馬上回復到男人聊淫色事蹟
的淫賤臉。

  「幹,小依的奶太大,太美了啦!」寶哥鬼吼鬼叫著:「真是人間極品!這
能上到一次就死也甘願了!」

  「是啊,我也這樣覺得……」志遠看起來很失望的樣子。

  「結果你到底有沒有吃到啊?」寶哥虧他。

  「就沒有啊……超悶……」志遠抱著頭:「只有剛在浴室裡對她的奶子來了
一發……」

  「對她的奶子?哇靠,太爽了你!」寶哥拍了志遠:「幹,你太爽了,趕快
把小依從她男友身旁搶過來啦!這樣才能天天幹,我才有福利啊……」

  我把螢幕關上,懶得再聽他們的垃圾話。我心裡五味雜陳,一方面很感激小
依心裡還有我,但想起剛才,她熱烈地迎合志遠的吻,淫蕩的乳交,我知道她心
中一定也有一個志遠,是很難取代的……另一方面,我發現我已經深深迷上這種
看著女友被視姦、被凌辱的過程了。我到底未來會和小依走向什麼樣的路,是各
玩各的,是越來越重的凌辱女友,還是直接分手了呢?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