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我的秘密女友(12)不當的肉體關係(全章)

我的秘密女友(12)不當的肉體關係(全章)

               我的秘密女友

作者:時旭
2012/06/02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
  投票:文中琳兒是個小肉彈,琳兒這個角色在現實生活中也是個小肉彈。請
大家根據文中描寫(隱私、無圖)猜猜,我和我的朋友最喜歡琳兒的哪個部位?
***********************************

            (12)不當的肉體關係

                (上篇)

  向上,電梯的指示燈在告訴遲來的我,消防樓梯是見到那男人的最快途徑。
我推開不遠處的防火門,開始了自己最為擅長的跨步跑,孤獨的步伐在樓道裡迴
旋,彷彿無助的我只有自己的能力可以讓人依靠。

  「砰」的一聲,我衝開三樓的防火門,琳兒的背影形單影隻的出現在走廊的
那頭,並沒有那令人窒息的男士鞋。我初始以為是自己太累了產生了幻覺,可琳
兒的黑絲將她塑造得如此高挑性感誘人,那最為期待的美麗胴體是無法瞞過我的
眼睛,樓下絕不是幻覺。矛盾的心情中夾雜著恐懼,慾望的膨脹讓內心的情感和
力量開始流失,我害怕被所謂的男士鞋擊敗,但……苦澀的心情帶來一絲哀怨,
讓我的心重新沉澱。

  「琳……蘇琳!」我猶豫了一下,還是脫口而出。

  「咦……李嚴,你?呵呵,我不在房間,你久等了吧?」女友笑顏如花,兩
腮微微紅光,似有一絲歉意。

  「你去哪了?我剛剛還去找你了。」我一邊回答,一邊斜眼看向電梯,一直
上到了頂層。

  「我看已經這麼晚了,你們男生肯定回不去了,所以去樓下幫你們開房間了
啊!」女友回答得很乾脆,眼神卻在不由自主地搖晃。不愧是我女友,腦子轉得
真快。

  「原來這樣,我剛剛在樓下碰到小軒,她給了我房卡,我沒見你,又看到一
個手機在桌子上,所以下樓找你了。」我走過去,用手裡的卡打開門,略帶小心
思的對琳兒說道。

  「嗯。」琳兒很乖的和我進了房間。

  「呼呼~~寶貝,想死我了。」一進屋,我將房卡插上,反手一手摟過了女
友,瘋狂地在她身上找尋克制自己恐懼的辦法。

  「呵呵……不要,好癢,不要一開始就啃脖子,呵呵呵……」女友一個勁用
手拍打我的後背,卻主動抬起頭配合我的攻勢,讓我頓時覺得所有的一切都是假
的,這個琳兒依然還是那個我深愛的,也深愛我的可愛娘子。

  「好漂亮的黑絲,小妖精特意換裝,穿這麼性感去開房間,不怕被大灰狼擄
走了嗎?」我玩笑著問道,其實醉翁之意不在酒。

  「哈,原來你剛剛也在下面,幸好你沒有出現,不然阿輝見了你,我還不知
道怎麼處理了。」琳兒雙手拉住我的耳朵往後扯,我吃痛,只得暫時離開女友香
噴噴的臉頰。可聽到女友提及阿輝,卻想起了那雙男士鞋,想必女友是把我說的
「大灰狼」聽成了「大輝狼」了,心裡一沉,沒想到琳兒說得這麼直接,連我都
有些不知道如何接下去,倒不如放開了說。

  「為什麼這麼說呢?」我裝作不解的問道。

  「事情是這樣的。你聯繫了我後,阿輝在大廳打了房間裡的電話,說不知道
怎麼面對你們,只想見我一個人,讓我不要告知你們,所以我就拿上這些視頻下
去幫大家道歉。走到樓下,才發現阿輝一直都躲在那個辦公室門口喝酒,一身酒
氣……我只好代大家向他道歉,開導開導他嘛,好歹人家也救過我……阿輝他還
提到你了,說看到你第一時間就衝下樓找他,真夠義氣,又是恨你們,又覺得你
是好哥們……」我摟住琳兒,聽她一一道來。

  「那他人呢?」我打斷女友的敘述,畢竟心中有梗。

  「剛剛給你們開房的時候,也幫他開了房間,只不過他現在還不想見你們,
所以我暫時也不會告訴你,哪怕你是人家老公也不行。嘻嘻!」女友很溫柔的鑽
進我懷裡,一對淫手卻悄悄地繞到我身後死死抓住了我的臀部,大力的施展九陰
白骨爪。

  「哦哦哦……琳兒……」我被刺激得大呼過癮,胝骨在牽扯的刺激下大力抽
搐,肉棒頓時一躍而起,這不是韋春花治縮陽的妙招,現在我算是親身體驗了。
而挺立起來的肉棒又被女友急速貼近的絲腿壓住,不停地摩擦,爽快無比,差點
失聲大叫。

  「怎麼樣,我學的新招不錯吧?特意換上特種裝備來對付你的。」女友身子
一推,扯住我的雙手壓在她的翹臀上,滑膩的手感和超好的彈性順勢就融化了我
剛剛聚集起來的興奮,一股股衝動不斷刺激我的中樞神經。

  「不對,你剛剛不是去找阿輝了,我看到他佔你便宜了。」我不會被女友這
樣的刺激攻勢打亂自己的思維,這個小壞蛋壞心眼太多了。

  「喲霍,誰家的小哥吃醋了?」琳兒用玉指嘟噥了一下嘴唇,毫不在乎的說
道。

  「我還看了阿輝的手機,裡面有很多秘密哦!」我裝作重大發現的樣子。

  「是嗎?那只能怪某些人天天在外面偷腥,還不擦乾凈嘴巴,我不得不派遣
個間諜去監視你。」琳兒也是一臉玩笑樣子。

  「我是說真的,你看他今天那副色迷迷的樣子,那個時候他躲在那裡肯定是
看到秦峰他們走了,知道你只有一個人在房間裡才往屋子裡打電話的。這個情況
你也去,那不是讓他誤解嗎?小心間諜沒有派成功,把大本營都丟了。」我認真
的說道,而後指了指阿輝的手機,很不捨的摟住琳兒想要親吻她。

  「我家的木魚腦袋什麼時候開竅了,居然想事情了,真不可思議。可惜你女
友這麼受歡迎,你今天才知道。」琳兒的眼神裡滿是驚訝的稱讚,卻推開了我,
或許是因為我真正說到了她的心坎裡,讓她由衷的高興,卻又有些不安的因素:
「我當然知道把握分寸的。話說有阿輝在真的挺不錯的,平時那些騷擾我的傢伙
知道阿輝後都安靜了不少,難怪別人怎麼說有個體育學院的朋友,煩心事都要少
很多;重要的時候又是我們之間的橋樑,好事壞事都逃不了。」

  「什麼平時騷擾的傢伙?」我有些驚訝的問道。

  「唉,剛剛是意外,其實你還是很遲鈍。這裡是大學了,就好像一個小社會
一樣,有好人也有壞人。你以為大家還和過去一樣,天天圍繞著考試轉悠嗎?要
是你還這樣想就大錯特錯了。我們學院就有女生只想在大學找個潛力股嫁了,還
有個女生賺錢比讀書花的時間多很多,每個人都在被社會刻上獨特的烙印,也漸
漸變得不那麼簡單了。」琳兒突然很認真的說道,那語氣、那道理,嫣然和開始
教導我的領隊很神似。

  「確實,只想要平平淡淡做朋友,卻有不少事情找上門來,避都避不開。」
我看著女友可人的摸樣,想到自己那無奈的命運,深感無力。

  「呵呵,但我們都是很厲害的,不是嗎?以前我們連見面都只能是找機會,
現在有了阿輝這條線,我們居然現在共處一室,你說是不是我們變厲害了?」琳
兒很自信的微笑,滿眼裡都是我。

  「可是阿輝……」我有些擔憂的說道。

  「放心,他是你室友,我懂得一些禁忌,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中。只是那個佩
兒……我總覺得她和你的關係沒有你說的那麼簡單……而且,壞蛋,人家特意營
造的一晚,就被你這麼破壞了。我以為你需要的只是性,所以才找上她,那樣我
真的不會反對的,我也知道我們的處境。可是為什麼今晚我在這裡,你還要去找
她?她哪裡比得上我?」琳兒嘟著委屈的嘴巴,那憐愛的模樣看得我於心不忍。
最後的字是一個個吐出來的,艷麗的雙唇發出微顫的震動。

  琳兒用手勾起了我的手指,我感覺就在撫摸一架高貴的鋼琴,它引領我找到
自己人生的真諦,共同的夢想,共同的憧憬,我都沒有忘卻。可是,我無法正視
佩兒,卻更加愧疚於琳兒。看來貝蒂阿姨的勸解看來只是解了一時的痛苦,琳兒
畢竟是個具有東方血統的女孩,我知道她需要我,我想用雙臂緊緊摟住一生最為
寶貴的財富。

  「我忘了我們為什麼在一起嗎?我忘了這麼多年來的努力嗎?我們的夢想,
我們的憧憬,我統統都忘了嗎?沒有!不可能忘!我早就將自己獻給了理想,那
就是和你一起登上音樂的最高殿堂,我們的一生都會攜手為此奮鬥,到老時再來
回憶那些刻苦的每一段回憶。琳兒,你是我心裡唯一的無法取代的她!」

  大家無法想像當時的氣氛,琳兒那可憐的樣子,早將女性的溫柔、剛毅、委
屈、包容甚至慈愛融於一體。那一刻,任何男人都會為自己心愛的人舉起右手,
留下一世的愛的諾言。

  「我知道,嘻嘻。今後不管你丟在了誰那裡,我都會把你找回來的。」女友
的雙唇唐突的印在了我的齒間,微微閉上的眼睛充滿了幸福的倦意,是我遲來的
懂得讓她的心背負了過多的東西。

  深情的激吻,意亂情迷,我的肉棒硬生生的頂住了琳兒的小腹,她時時刻刻
都能感受到我男人的氣息。我能感覺她的氣息在紊亂,她的手臂在虛脫,美麗的
身體在我懷裡軟化。

  我的手臂繞過香肩和後頸,慢慢將惱人的衣服剝去。兩人皮膚的交會就是一
劑強心藥,我的肉棒迅速被琳兒逮住,饑渴的搓揉著,香舌很主動的鑽入我的口
中,任憑我吸吮。我能感受到她的需要,無比強烈的慾望讓她媚眼如絲,如漆似
膠的身體遲遲不肯離開。

  我還不介意琳兒的主動,因為我早就習慣了女友的主動,但我也不會坐以待
斃。我死死摟住她的嬌軀,雖然酥乳上隔著一側薄布,但肉彈的彈性無與倫比,
那軟綿綿的肉團被我擠在胸口,任意捏成各種淫亂的形狀。而面對主動送上門的
檀口香舌,我自然一並收下,張開血盆大口肆意搜掠女友口中的蘭香和甜津,不
停地勾住那調皮的小信子,還要賜給她窒息般的熱吻,還要撫摸她饑渴的玉洞。

  「等等,老公,人家不想要別人的……我們先洗澡。」女友裝作可憐的指了
指我的小弟,我明白了她的意思。

  「可是過會小軒她們就回來了。」我有些猴急,看著滿面桃紅的琳兒,我知
道她肯定更加急不可耐。

  「不行,我先洗。你幫我拿衣服出來。」琳兒推開我,徑自朝浴室走去,隨
後,週身內衣褲一一被丟出來誘惑我。

  我拾起帶有琳兒體香的內衣褲和絲襪,邪惡的放到鼻子下享受,可是一股酒
味夾雜其中,我腦中一閃,似乎開始我吻琳兒的時候,也有一股淡淡的酒氣。我
又順手掏過女友的內褲,那小小的一塊面料都能擰出水來,沾滿了淫水的丁字褲
散發出一股女友陰道特有的幽香,我甚是納悶,莫非剛剛那段撫摸親吻居然讓女
友高潮了?盡管知道女友內心如同西方人一樣性感狂野,但也不至於會濕這樣,
這明顯就是高潮的痕跡。

  此時,我又想起了早前在屏風後見到的一幕,那交織在一起的身體。於是趕
緊拿過琳兒的絲襪,果然,一條條水流的痕跡說明了一切,那姿勢應該是觸及到
了琳兒的玉洞。再仔細看著絲襪底端,一層拋光面的摩擦痕跡,這些已經證實了
我的猜想:琳兒這個小浪蹄子,居然在屏風後被那個男人的撫摸觸到了高潮。

  而口中的酒氣更是讓我想到了一個熱血沸騰的姿勢,可以得知當時阿輝是如
何用手臂纏住我的琳兒,然後強性嘗試琳兒的香澤,還有手指撫弄女友的陰戶。
更令人激憤的是,那時候阿輝那根充滿雄心荷爾蒙的狗屎棒不知道是否在琳兒身
上劃弄,像剛才那樣頂過女友的絲滑大腿、翹臀,還是小腹,甚至股間?

  我不經意的去猜測這些東西,充滿了興趣,再一次陷入其中無法自拔。畫面
的放蕩程度越想越控制不住了,我的肉棒只需要輕輕一碰,它就會戰慄,再一碰
就會爆發!

  「I always love you……」沉浸在淫亂的太虛之境中的
我,被一陣高亢的天籟喚醒,那聲音穿透我的耳膜,激蕩著我的心靈。可我掩飾
不了自己內心的衝動,背德感、意淫感、刺激感在心中迴蕩,雖然自己有些對這
樣的想法抱歉,卻不得不承認這樣的想法比一劑春藥更加效果明顯。有時候,壓
抑未必是好,合理的利用才是對的,這場火是琳兒引起的,理應由女友再把它撲
滅。

  我猶豫了一下,再做了一次深呼吸,確定自己沒有淫邪的想法,只是純粹利
用著剛剛的慾火在補充能量之後。我緩緩推開了浴室的門,朦朧煙霧中,一具美
神般的玉體在絲絲瓊漿中展現在我眼前,水流打濕了琳兒的秀髮,流過那細膩的
皮膚,沒有黏附;嬌嫩的櫻桃高傲的仰著頭,一對酥乳在胸前彈跳,極為可愛;
下身微微拱起的恥骨上毛髮微微,看來又該修剪了。

  「大色狼,你進來幹什麼?」琳兒瑟瑟的笑道,滿是欣喜。

  「看那些羞恥的黃花菜又長出來了,為夫特意來辛勤除草耕作的。」我脫去
週身衣物,眼中的火焰沒有被浴室朦朧阻隔,燃燒到了女友的心裡。

  「啊啊啊!」女友一聲嬌呼,身子微微顫抖。

  我從身後直接刺入那花蕊中,雙手毫不留情地握住想要逃跑的那對小調皮。
可說我纏住了琳兒,不如說琳兒死死壓住了我,只見她往下後方坐去,我的肉棒
因為肉洞內滿是瓊漿,一滑而入,只得跟著下壓。雖然我是體育生,但馬步上兩
個人的份量還是堅持不了多久的,何況肉棒現在正被死死咬住,光是對抗那股與
生俱來的吸力就要耗費我大半精力。

  「呵呵,嗯……嗯嗯……再來一次,用力點點……好舒服,好久沒有嚐到老
公這麼大的棒棒糖了。」無奈的我只得大力上挺,這讓琳兒的小奸計得逞,她掌
握著平衡,在我一次次上頂中感受著細微的抽插和那種若即若離的感覺,那酥媚
的表情,看得我如痴如醉,似乎我已經很久沒有見到琳兒的媚態了。

  「啊……哈哈,老公,人家還……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能這樣著急,太快
了,不行不行,人家人家受不了的……」

  漂亮女人的媚眼總是會讓男人充滿佔有的力量,我不會讓琳兒居高臨下的掌
握力量和幅度作主動的,腰間配合雙手拱起琳兒的蛇腰,提起她的身體,將她斜
著壓在了旁邊的浴室台上。得到主動的我,當然不會讓琳兒又扳回劣勢的機會,
奮力抽插起來,淫水被高速的抽插濺得四散,又被我身後高速的水噴頭帶走。

  「嗯嗯……哼哼……壞蛋,幹了別人……別人,還這麼大的力氣……啊啊啊
啊哈……還硬梆梆的,插得人家躲的地方都沒有。」我開始放緩抽插速度,因為
琳兒剛剛身體急速顫抖了幾下,我知道她正在享受突如其來的快感,嘴裡有些胡
言亂語,我喜歡看著琳兒輕鬆享受的表情。

  「現在老婆知道佩兒為什麼會這麼迷戀你老公了吧?」我將肉棒整根插入琳
兒的陰道裡,感受著那腔內的觸感和嫩肉微顫的按摩,舒服無比,最為難得的是
我可以感受到琳兒陰道在慢慢變得平滑有力,那些細膩的肉芽在高潮過會,又會
如同雨後春筍一樣阻擋一切侵入者,盡管那都是徒勞,甚至還是莫大的快感。

  「是女人,都會知道老公的厲害,只不過……啊啊啊啊……為什麼,我還沒
有過,嗯啊……嗷嗷嗷嗷嗷哦……你……壞蛋,只不過……啊啊啊……不要,那
裡不要那裡……」

  我不想聽琳兒過多的談及佩兒,我不想夾雜的困惑,只希望女友能與我享受
這溫情的一夜。所以,我悄悄抓起琳兒的翹臀,減緩它的緩衝作用,讓龜頭能肆
意擠壓她的花心,並撫弄著臀間未經人事的小花蕾,那是如同小穴一般的粉嫩。

  「好老婆,每次摸這裡,你都會吸得好快的,太有意思了。家裡的小連珠帶
來沒?我要好好玩玩。」我看到琳兒激動的反應,又想起去年琳兒買的塞肛小連
珠,似乎有段時間沒有這樣的情趣了。

  「呵呵呵呵……不要用嘴舔,好癢……壞蛋,那個沒帶……」

  我停止抽插,用舌尖含了口水慢慢塗在女友的玉背上,「沒帶嗎?呀,好多
愛液哦,真是最好的潤滑劑。」我用手指搓揉一下挺立起來過了一厘米的陰蒂,
一股無法忍受的水流劃過手指,我將其塗在小菊花上,意欲明顯。

  「不行,你那裡太大了,人家還沒有作好準備……那個,那個……真的沒有
帶,要不,要不你用手指……粗粗粗,啊啊啊啊啊……趁……趁人家還沒有作好
準備,就……就太無賴了。」

  也許是太久太久沒有和女友溫存了,我竟然沒有換姿勢的意思,一直讓琳兒
乖乖的趴在洗漱台上,享受著婉轉悅耳的嬌叫,直到我飛速抽插起來。

  「噢噢噢噢噢……好緊了,好緊了……小妖精,我沒有高潮你不允許高潮,
聽到沒?」我感覺到琳兒今天貌似有些體力不支,她的身體已經到極限了,直踮
著腳尖,一個勁的搓揉台面,似乎憋屈得很難受,卻又不敢違抗我的請求。但似
乎是我的命令來得太晚了,那強烈的吸力還是提早到來,熱血的觸感和陣陣暖意
包裹著我的龜頭,溫柔的融化了我的鋼槍,我看到自己的身體青筋外露,似乎還
無法爆發。

  「老公,我要老公的精液,我要嚐老公的精液。」琳兒勉力往後仰起身體,
我當時精蟲入腦,不顧一切的衝刺著,可還是讓女友逃脫。但很快琳兒便用手指
扣住自己的陰蒂,另一隻手死死抓住我的龜頭,彎下上身含住那漲得如同一顆雞
蛋的傢伙,舌尖同時在圓冠和弧線中輕舔,纖細的手指開始幫助肉棒的海綿體收
縮,我可以感覺肉棒的底端是即將噴射的岩漿。

  口爆,有幾次口爆都變成了顏射,這次,這次,這次我不會讓你再跑了。我
死死握住琳兒的秀髮,開始變為主動。琳兒並不想反抗,她又一次伸手握住我的
臀部,睜大著眼睛任憑我快速的在她的檀口中進出,甚至還勉強的扭動著舌頭,
極力配合我的行為。

  突然,一股刺痛從脊柱最底部傳來,刺激著我的大腦,身體動作嘎然而止,
琳兒的指甲帶著血絲回到我的腹部,穩住身形,將我馬眼噴出的精液緩緩吸入口
中。不僅如此,琳兒還自己前後擺動著,一深一淺的讓我將精液灌滿她的整個口
腔,這樣的情景讓我射了十來次,最後直到擠不出一滴精液來了,可肉棒還在抽
搐。

  「唔啊……」琳兒眉頭緊皺、瞳孔緊縮,顯然一嘴腥味的精液讓她有些不適
應。我見她轉過身將一部份精液吐出到池子裡,心裡有些心疼,趕緊拿過一個杯
子,讓她漱口。


                (下篇)

  「傻琳兒,平時你不是最不喜歡精液的味道的嗎?今天何必這樣呢?」我憐
愛的撫摸著她的玉背,讓她好受點,心裡甚是心疼。

  「哼,看到沒有,只有你老婆大人這樣的好女人才會讓你這麼爽……」琳兒
噘著嘴說道,好強的她原來是在和某些人計較,我的愧疚感再一次升了起來,繞
到琳兒身前,看著這凹凸有緻的身軀,覺得我真是太幸福了。

  「傻瓜,別人怎麼能和你相提並論呢?你是我的唯一的唯一。」我用自己的
擁抱和體溫給予女友力量。

  「等等,還沒完呢,這次我要作主動。你不要說自己疲軟,只怪你自己把力
氣都用別人身上去了,反正今晚你不能冷落了你的小妹妹。」琳兒瞪了一眼我,
指了指自己的小可愛,看來她猜測我與佩兒的事情後就計劃好了,今晚這是要謀
殺親夫了。但這樣的要求是男人都會答應的,何況我面對的是一個無法抗拒的可
人兒。

  「唔唔唔……噗噗……」琳兒一刻都不放過我,繃緊了雙腿,開始藉幫我清
理小弟弟為名,又一次用口發動攻勢。舌尖、馬眼,如同一隻靈活的手指在挑逗
美女的下巴,幾近挑逗,可惜今晚事情實在太多了,我立起來的速度不盡人意。
而倔強的女友雙腿明顯剛剛被折騰到了無力,現在正軟軟的堅強的支撐著身體。

  「算了,琳兒,好髒的,這裡還有佩兒……」天啊,我才想起來,我的肉棒
一直都沒有清洗!雖然那是幾個小時前的事情了,可是,可是,副領隊在佩兒小
穴裡留下的精液顏色那麼具有侵佔性、數量又那麼多。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佩兒高潮的時候,她陰道裡副領隊的精液可是盡數噴
薄到了我的整根肉棒上,而把我的精液悉數吸進了自己的身體裡。那麼,剛剛我
毫無預警的插入琳兒,豈不是……豈不是……我把那個肥豬的精液灌進了自己女
友的嫩穴,那個只屬於我的秘密花園,就這麼讓別人的醜陋的精液在女友的花徑
裡肆意侵佔。而且,而且琳兒還如此願意的將殘留的精液一點點吞下。我不敢想
像,心裡卻緊了起來,雖然知道那些精液已經過數小時,或許失去了活力,可那
也是別人的印記,我的身體有些顫抖。

  我再一次掩飾不了自己內心的邪惡,背德感、意淫感、刺激感在心中迴蕩,
又一次刺激著內心的衝動,如同第二劑春藥注入肉棒。即使自己死活不想承認如
此卑劣的想法,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肉棒悄悄立了起來。

  「不、許、提她!」琳兒見我的肉棒又一次硬了起來,很得意,但一聽到我
提佩兒肉棒就硬起來了,又很生氣的喝止我。

  「哦,好吧!」我示意琳兒:我準備好了,給我最美妙的享受吧!

  「嗯嗯……怎麼一點都不見得小啊?嗯嗯嗯嗯嗯嗯呃……哈,人家沒力了,
煩……」琳兒同樣把我安置在馬桶蓋上,用了和佩兒同一樣的姿勢,可惜才一插
入,她就雙腿發軟,只剩那水蛇腰在那裡輕輕的扭動。現在只怕我輕輕的上翹都
會給她帶來致命的打擊,讓她再次充滿力量,甚至浪叫翻滾。

  「怎麼會沒力呢?好像才高潮了一次,我的琳兒可不會這麼差勁的哦!」我
諷刺她,心裡卻在盤算著惡劣的想法。

  「哼,小痞子,啊啊啊……不能動,我說了我主動的。」我只好服從命令。

  「是不是開始自己手淫了?」我起身,輕輕扭動腰,攪動著琳兒的內腔。女
友嬌呼著點頭,嬌媚的回頭偷看了我一眼。我看她一臉陶醉的樣子,浪意十足,
很是滿意。

  「可是為什麼整條褲子都濕了,還有絲襪……」我下意識的刺激琳兒可以掩
飾的謊言,並且夾緊了她的臀肉,隨著「噗哧、噗哧」的抽插聲,我的大龜頭又
一次緊密地鏈接到了目的地,讓蜜穴一絲一刻都不會離開我的控制。這算是對這
個雙面淫娃的的調教吧,可惜今天琳兒被折騰到狂野不起來了。

  「嗯~~壞……壞老公……趁人家洗澡的時候偷看……偷看人家的……啊啊
啊……東西,你知不知道……在……在……受不了……真的太受不了了……那是
被人家笑話的事情……不要我一說話你就動……呵……咦?老公壞蛋,裡面現在
什麼都沒了,你再不進去,我夾斷你的小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平時都搞不定的琳兒,今天輕鬆放倒,不好好玩玩真是對不起自己。可是琳
兒小小的洞口就像小饅頭一樣,肉唇厚實有力,還真的有一種超強的壓迫感,不
過我還是應小妖精的要求,讓她從裡爽到外。

  「寶貝,手淫……嘿嘿,小騙子吧,是誰把我的琳兒弄得今天這麼敏感,把
往日的威風都丟掉了?呼呼……」我加速撞擊著女友的子宮,用碩大的龜頭去觸
及心靈的歸宿,我知道這個時候,女友是不會說謊騙人的。

  「壞死了,你們男人都壞死了……嗷嗷嗷嗷……各個……各個都是喜歡佔便
宜……佔便宜的傢伙……啊……嗯……嗯……舒服死了……那個……那個……舒
服死了…………那個……那個……啊啊……那個弄死琳兒了……老公……老公弄
死琳兒了……」果然是阿輝弄的,琳兒雙眼緊閉,小腿緊繃著,腹部莫名其妙的
充滿了力量開始扭動。口齒不清的話語讓人猜想萬分,到底是誰弄死女友了?

  「好呀,我平時都幹不到的寶貝居然讓別人幹到了,是不是?小淫娃,那個
時候還舒服死了,現在我要懲罰你……」

  不知道為什麼,雖然沒有提及阿輝的名字,但是可以想像到當時琳兒和我的
精神力量,我們的動作越來越協調,是一種如同惡魔的力量在驅動著我們,就如
同在小軒那小房間裡的時候一樣。我越來越無法抗拒這樣的魔力,而且,而且感
覺琳兒似乎也同樣享受著。我屏氣開始收住精關,今晚實在太失常了,無論是琳
兒還是我。

  「老公……壞蛋……啊~~嗯嗯~~壞蛋老公……不能懲罰我……我……人
家……琳兒……又……啊……啊……又……又……啊……又沒有……沒有被阿輝
幹……幹……」琳兒粉拳緊握,估計連腳趾都縮在一起,極力忍受著某種力量帶
來的快感。

  女友費了莫大的力氣說出了如同火山噴發的一句話,我大吃一驚,要不是開
始連射幾次,現在恐怕早就棄械投降了。而那句話從琳兒天籟的聲音裡出現,著
實帶有莫大的殺傷力。

  「什麼……什麼……你說什麼……懲罰你……」我加速抽插,琳兒蜜穴裡的
肉芽似乎受到了召喚,發揮了莫大的力量,子宮的吸力讓我的挺立越來越乏力,
而那極大的觸感實在難以忍受。我轉念不去想,可眼前就是我雪白的琳兒,那白
玉般的身體,沒有意思骯髒的痕跡,如同女神的貞潔一樣。此時此時,卻在我心
裡發出了肉慾的吶喊。

  「人家……人家……沒有被阿輝幹……」琳兒再一次費力吐出同樣的話語,
看來這也給她帶來了莫大的快感,她在一次次嘗試吧!

  「沒有聽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人家……沒有……被……嗯嗯……被阿輝……被阿
輝……幹……」琳兒在我一次次逼問下,屢試不爽。

  「我的琳兒沒有被誰幹到?」

  「沒有被阿輝……啊……是……是沒有被阿輝……啊……阿輝……幹……」
琳兒的高潮再一次臨近,居然是在我室友的名字下,我心裡如火,蓬勃而出,眼
神呆滯,神馳物外。

  「好深啊……啊啊……老公頂到最裡面了……我感覺得到老公的大龜頭……
啊啊啊啊啊啊啊……人家不行了……天……天……是阿輝,是阿輝……阿輝……
沒有被阿輝……幹……讓……讓阿輝幹……讓阿輝幹……啊啊啊……幹!!!」
嫩肉緊縮,「啪啪」的肉體撞擊聲不絕於耳,我已經失去了知覺,腦海和知覺一
片空白。

  「嗯……老公……老公好壞……越說越壞……人家要你把……嗯……把人家
全部佔據了……不留給別人……別人機會……」待我恢復意識的時候,琳兒正躺
在我的懷裡呢喃,這麼冷的天氣還出了微微香汗,看來是投入至極。而我自己也
是疲勞到了極限,根本顧不上更多的東西,只在乎耳邊的噴頭流水依舊。

  「砰砰砰……蘇琳……蘇琳……我是小媛,你在嗎?」正當我和琳兒在享受
溫存時刻的時候,外面隱約傳來了一個女聲,我連忙搖醒女友,一下子像沒了頭
的蒼蠅,不知道如何是好。幸虧琳兒機警,讓我趕緊把衣服穿上,躲在浴室。女
友則披上浴袍外出,找了一個藉口引開了她們,我才得以上演一齣尋人未遂回歸
的戲碼。

  其實在場五個人各自有心中的秘密,我看了小軒、秦峰一眼,笑而不語。而
秦峰見阿輝不在,眼神一直在只穿了浴袍、身材畢露的琳兒身上掃射,如同他會
透視一般,特別是在琳兒發紅發熱的雙腮上矚目已久,散發出光芒。

  「我幫你們開了房間,這是房卡,今天人太多,我們男女分房,呵呵,小媛
不會有意見吧?」琳兒見氣氛僵硬,主動打破這種尷尬,讓我們早休息。這次活
動,就如此混混僵僵的過去了,事後,我只覺得自己成長了很多,至於是什麼,
一下子我也說不上來。

  翌日,無事,阿輝未歸,周帆給了我短信,說阿輝在他那裡寄住,我也就放
心了。週末,訓練完後,屋外久未謀面的日光普照大地,我已經不想再去談論阿
輝或挖掘什麼令人興奮的話題。我知道這件事只是一個小插曲,如果太糾結那些
疑惑,而忽略最為需要我的琳兒,那才是最大的錯誤。此時我應該做的是主動去
找女友,然後一起去安靜的音樂學院聯繫鋼琴。一想到如此美麗的事情,所有的
不愉快都被遺忘,我給琳兒發了一條短信,很快收到了她熱情的回覆。

  我很興奮的趕到音樂學院,這裡卻並沒有像往常的週末一樣寧靜,繁雜的音
樂聲在這裡此起彼伏,令我一下子不知道該做什麼。

  「嘿,我等你好久了。」我側面望去,是小軒。天氣稍微轉暖了,她今天穿
了一件雪紡短衫加長褲,顯得很是高挑,而臉上的笑容更是從未見過的燦爛。

  「等我?有事嗎?」我問道。

  「嗯,蘇琳說你找她幫忙,可她在裡面表演綵排,讓我在這裡等你。」小軒
指了指裡面。

  我和小軒走進內院,遠遠看見中間搭了一個小台子,上面琳兒穿了一身長褲
式樣的OL服裝,正和八個男生在排練歌曲。雖然看不清女友的面容,但那樣有
穿透力的聲音,我還是瞬間就領會到了琳兒爽朗的心情。

  「大哥,你看,是那小子。」正當我和小軒準備往前走的時候,一個古怪的
聲音引起了我的注意。我遁聲找尋,很快在旁邊發現了上次把阿輝眉骨打破的那
個放高利貸的瘦高個。他此時正死死盯著台上,看那猥瑣的眼神、上翹的嘴角,
真是惹人怒火。而他旁邊的一個小跟班正指著我提醒他的老大。

  「擦,你們在這裡幹什麼?」我先發制人,指著他們走過去。

  「哎,李嚴,你幹什麼?他們是什麼人?」小軒一把拉住我。

  「是上次打傷阿輝的小混混。」而那個瘦高個顯然也看見了我,對著我伸出
舌頭做了個舔唇的動作,噁心猥瑣至極,我登時無名怒火中燒,提起拳頭就奔了
過去。

  「等等,李嚴,這裡是音樂學院,不要到這裡鬧事,不然不好收場。」小軒
及時拉住我,而那個瘦高個則趁機從側門溜了出去,走到門口,又一次轉過來,
朝我拉上了他的褲子拉鍊。在這樣音樂的殿堂做這樣的事情,真是下流,下次見
他我一定不放過。

  「嘿,你們幹什麼呢?」不知道剛剛那個傢伙為什麼在這裡出現,我心裡還
是納悶。而蘇琳一身黑衣黑褲已經跑到了我面前,黑色西裝褲把前晚飽受欺凌的
臀部包得緊緊的,而黑色外套裡的蕾絲白色小襯衣,卻怎也掩蓋不了那對酥乳,
哪怕琳兒站在那裡不動,我也能夠感受出它呼之欲出的魅力。

  廢話不多說,週日下午,鋼琴教室,悠揚的旋律響起,令人心曠神怡。琳兒
和我四目相對,愛意濃濃。情到深處,我不由自主地伸手摟過我心愛的小妖精,
張開雙唇掠奪誘人的香吻。卻被琳兒隻手推開,調皮的在我面前打情罵俏,諸多
事端都無法影響到此情此景,我知道此時此刻是真正屬於我們的。

  「老公,你還記得我們學校後面那個『半島』嗎?」黃昏,意欲未盡的我們
一齊走了出來,琳兒問我。

  「當然,那可是我們在大學的發源地哦(第一次野戰的地方),那裡不是學
校擴建,把路堵了麼?你怎麼又提起來了?」我疑惑道。

  「沒有,昨晚看道路通知,那邊又開通了。我想和你再到那裡取重溫一下,
好不好?」琳兒撒嬌,我最怕這招了,只好點頭。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