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我的秘密女友(10)淫色星期五(下篇)

我的秘密女友(10)淫色星期五(下篇)

               我的秘密女友

作者:時旭
2012/04/20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10)淫色星期五

                (下篇)

  開幕式八點開始,所有參賽的人都按照學院的順序上場亮了相,凡是沒有及
時趕到的都作為退賽處理。一開始我還以為這只是協會舉辦的小型比賽,後來發
現前排的圓桌做了很多學院的領導,才明白這次比賽真的是全校性質的比賽,貌
似可能還會和學分有關係。

  大家亮過相後就走入了普通大學比賽的進程,什麼來賓講話、表演之類的就
開始了。琳兒她們一直呆在後台,而佩兒坐在離我不遠的一桌,沒有看過這邊一
眼,更不會過來和我說上一句話。

  期間領隊倒是發現了我,跑過來和我打招呼,並詢問我為什麼要參加這樣的
比賽。我的回答自然是為了培養競技精神、抓住自己的節奏感等,生怕領隊看出
什麼端倪,回去告訴我的父親。但領隊只是鼓勵我躲參加社會活動,充實自己,
並沒有再用那番言論來刺激我,為此,我感到很慶幸。

  這裡小小的說明一下,領隊就是我們體育學院的院長,只不過又是學校田徑
隊的領隊,所以我們通常稱之領隊,而阿輝他們則是稱之為院長。而那個副領隊
只是我們田徑隊的副領隊,沒有行政職位的。

  「你們好像這次是和音樂學院的女同學合作吧?看不出還挺有頭腦的,比起
我們學院那些自己組隊的傢伙,還是我們田徑隊的學生用腦袋。」副領隊見領隊
都過來和我們打了招呼,也過來搭腔,那眼神狡猾的朝我們眨了眨。

  「看來這次你們要為我們田徑隊爭光了,今天晚上都不要回去了,我請客為
大家最終取得名次打氣。開始那些和你們一道的女生也一並邀請了,不要說我們
田徑隊小氣。」

  這時我才發現副領隊完全不像一個做體育工作的,他有些肥胖的體型和滿嘴
的油腔滑調絕不是他上位的本錢,這外形更像是某種貪污腐敗的官員。

  這個酒店樓下就有一家做鐵板燒的店子,不容分說,副領隊熱情地把我們幾
個招呼到了一樓。不一會,小媛、琳兒她們做完節目也陸續下了樓,當然還有跟
著副領隊跑來跑去的佩兒。當時我真沒有想到,琳兒、佩兒、姐妹花會和我坐在
同一張桌子上吃夜宵。

  副領隊坐在眾人中間,誰叫他做東,又是唯一的老師呢!佩兒帶著我們體育
生坐在右手邊,而琳兒引領音樂學院的三位美女坐在副領隊的左邊。席間副領隊
口舌生蘭,一個個葷段子將幾位美人逗得笑面如花,讓人沒有那種隔閡,覺得就
是一個貧嘴的同學在討女孩子歡心。

  觥籌交錯,副領隊老是讓我們挨個向琳兒她們敬酒,我和阿輝都無可奈何的
硬著頭皮上,心裡卻在暗罵。琳兒見當時有我在座,並沒有過多的拒絕,我知道
她是放心她男友的能力,所以並不拘束。

  「哎喲!好像時間差不多了,我得上去了,不然我們院長要罵人了。過會節
目完了,你們要幫這些美女們清理會場,不要跑了,叫別的學院說我們的學生好
逸惡勞。」大家說笑正歡,副領隊一拍腦門,說道。

  也就是同時,我旁邊一直沒有跟我說話的佩兒從桌子下塞了一張卡到我的屁
股下,由於桌子不大,坐得比較擁擠,沒有人注意到了。我藉故低頭看去,是一
張房卡。而此時副領隊已經起身要上樓去了,佩兒默默無語的跟在他的身後。

  「呵呵,差點忘記剛剛領隊交代我的事情。」我心繫佩兒的獎學金的事情,
心裡覺得肯定有問題。

  「李嚴,你過會得來幫忙,不要跑了哦!」琳兒瞟了我一眼,我知道她是擔
心我的問題。

  「放心,我過會就過來。」我拍拍胸脯說道。只是想要告訴琳兒:你要相信
我。而在座的都嘻嘻哈哈開玩笑,說領導重視的學生就是不一樣。

  房間是在三樓,副領隊並沒有直接去三樓,而是真的回到了二樓,我心裡感
覺到奇怪,提前趕往三樓。打開房間的門後,我發現裡面沒有人,和普通賓館的
設計是一樣的,只是浴室和房間是用有機玻璃隔開的,而浴室裡掛上了深色厚實
的浴簾,拉上後,外面就完全看不到浴室裡的情況了。不遠處的桌子上放著佩兒
的包,我想這應該是佩兒塞給我房卡的原因吧!

  我很自然地猜測佩兒的用意,翻開了她的包包,裡面東西不多,但有一樣東
西格外顯眼,是一個嶄新的羊眼圈……果然和我猜想的一樣,副領隊應該就是和
佩兒一起去海島的那個所謂的老男人吧!估計佩兒的獎學金現在就卡在副領隊的
手裡,想必他一定聽說過佩兒的故事,現在正拿這個在要挾佩兒。看來那晚佩兒
求我的事情也是和這個有關的,可惜我沒有聽完就主觀臆斷了,那現在佩兒要我
來做什麼呢?

  我在房間裡繼續摸索,希望可以得到更多的提示,但找了半天也沒有發現。
倒是門房外的「嘀嘀嘀」聲讓我吃驚不小,還傳來了副領隊清晰的聲音。事發突
然,我來不及扯掉房卡,只得躲進浴室,見機行事。

  事情的發展令人很意外,佩兒一直都在和副領隊討論著學校評獎的制度,看
來她是想依靠自己的小聰明去給副領隊下套。可惜佩兒真的不善於那樣做,她根
本不是副領隊的對手,很快就被副領隊教育得一點脾氣都沒有。本以為事情會就
此結束,但那個被遺忘的羊眼圈引發了該來的爆炸。

  「咦?哈哈哈哈,我還以為你沒有明白我的意思,沒想到你都懂。雖然不知
道上次去海島,你晚上為什麼跑掉,但今天都可以補回來。」是副領隊的聲音,
他似乎發現了什麼,而我才想起來,剛剛那個羊眼圈並沒有收起來。

  「什麼?副領隊,你不要誤會,我沒有那個意思。你扣著我的獎學金總不會
就因為這個事情吧?」佩兒鄭言。

  「我可沒有扣住你的獎學金,你自己表現不好就瞎想……」我輕輕撥開那幕
布,瞧見副領隊正死死摟住佩兒,而佩兒很抗拒的在反抗著。

  「等等……領隊就在樓下,你……唔……」兩人已經雙唇相接。

  見慣了猴急男人的佩兒,本應該對這樣的情況應付自如,但這次卻瞪大了眼
睛,顯得有些抗拒。副領隊懂事的伸手去撫弄佩兒的酥胸,也被佩兒的掙扎制止
了。但這些似乎只是一些下腳料,副領隊胸有成竹的將佩兒抱了起來,即使佩兒
是體育生,但終究是女流,很快失去了平衡,被副領隊輕易地丟到了床上。

  「裝,繼續裝,你的艷史又不是秘密了,你也不是第一個這樣抗拒的女孩。
不過,我倒是特別中意你的表現,我越來越有興趣了。哈哈哈!表現得再好點,
說不定下個學校獎學金就是你的了。」副領隊的猙獰面目顯露無遺,看來這段時
間副領隊拿著佩兒的獎學金,一直在找機會下手,只是佩兒並不想就範。

  「你不要亂說,我可是有男朋友的,小心……」佩兒的聲音很快就被副領隊
巨大的身軀壓了下去。褲子上段的口子被打開,一條小小的內褲清晰可見,副領
隊貪婪的很快就鑽了進去,佩兒的雙腿有力地蹬踏著,副領隊遲遲不能得逞,但
是看得出他並不著急,現在的情況就是瓮中捉鱉,十拿九穩了。

  「我也知道你有男友,那樣才玩得有意思呢!」副領隊顯然認為佩兒是在調
情,畢竟佩兒的口碑在學校真的不好。而只有我在浴室裡心有餘悸,知道佩兒是
因為我,所以才一直抗拒著副領隊的威脅,知道海島上那艱難的抉擇,知道自己
的無情讓佩兒只能再次走入那條路。

  「還是我們體育學院的學生有味道,你看這大腿,還有這……哦,都濕成這
樣了,還死鴨子嘴硬。」副領隊抽出小穴下的手指,帶著亮晶晶的液體,眼裡放
著貪婪的光芒。看他那樣子就知道是個猥瑣男,真不知道這些年有多少女孩慘被
他姦污。

  「啊……呼……」佩兒一聲嬌呼,已經被控制的身體完全受人擺佈,如同待
宰的羔羊。我見佩兒的褲子已經被副領隊褪下,內褲也被扯到一邊,褐色的小穴
上黑色的陰毛旁逸斜出,沾滿了淫液。

  「這玩意你認為我用得上嗎?」副領隊將佩兒的雙手拐向她的背後,用身體
死死壓住佩兒的身子,肥碩的屁股正在佩兒的雙腿間扭動,而佩兒的雙腿還在空
中漫無目的的踢動。那個導火索一樣的羊眼圈被副領隊嘲笑著丟向一邊,看來他
很有自信。

  我在浴室這邊很難看到他龐碩身軀下那根詭異的肉棒到底有多雄壯,但我能
看到他的內褲已經被丟棄到了地上。而我的興奮才剛剛開始,並且瞬間到達了一
種極致,頂起的小帳篷把全身的力量都吸了過去,一雙腿軟綿綿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有一種想要手淫的衝動,但理智告訴我,那個女孩的
心一直在我這裡,我應該要去維護!不,我不能出現,不然會前功盡棄的。我知
道這樣的恐懼只是為自己邪惡的念頭找個藉口,如同A片現場的畫面和偷窺的刺
激感都讓人欲罷不能,原來這種感覺真的如此妙不可言。

  「啊……嗯哼哼……」我還在和心裡的小魔鬼打交道,但副領隊似乎不想過
多和佩兒交流,他覺得某些方式更加直接,那就是沉腰、提臀、最後插入!

  「幹!好軟,真他媽的嫩,還滑溜溜的。媽的,小騷貨裡面軟綿綿的,真舒
服!」副領隊一朝得逞,語無倫次。

  「不……我有男友……嗯……不能跟你……啊……放過我吧……啊……我不
要獎學金了……」

  我眼睛瞪得老大,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佩兒和別的男人做愛,但這次為
什麼呼吸如此不暢快?為什麼會有那麼刺激的感覺?

  「哇!腰肢挺有力嘛,還會自己往上拱,看來平時訓練得很不錯。呼呼~~
今晚一點要來個爽快,我可不想這麼快就射第一次……」

  雖然佩兒的身子向上被壓住,但我能看到佩兒的背部在收縮,是在迎合副領
隊。看來她是想要將這任務交掉,好早點結束這場有違自己內心的性愛。

  「唔唔……唔唔……」身體的解放釋放了佩兒的雙手,但依稀可以看見那雙
手死死捂住了自己的嘴。佩兒是不想屈就於副領隊的淫威吧,那有些衝突的叫床
聲似乎也是一種抗議。

  「呼呼~~就是這樣……媽的,像強姦一樣。哈哈哈哈,我要把你這個小蕩
婦幹到求饒。」副領隊似乎受到了佩兒動作的刺激,將佩兒往床舖中央推去,然
後自己半跪在佩兒股間,拿過一個枕頭墊在佩兒的臀部下,雙手死死箍住佩兒的
雙腿,如同鑽地機一樣從上往下開始抽插起來。

  這完全是一個凌辱的姿勢,佩兒由於架空的身體讓她完全乏力,做不出任何
動作,只能任人宰割。而此時我卻能看到副領隊身軀下的那根肉棒,黑乎乎的在
褐色的小穴中抽動,刺激莫名,就如同皮鞭一樣在抽打我的感光神經。那抽插很
純粹,沒有多餘的想像,每一次提高臀部都是在聚集能量,而小穴的張合也不會
輕易放走那尖銳的龜頭,只消一瞬間,所有的力量都會自上而下地衝擊那稚嫩的
花心。

  「啊啊啊啊……啊啊……哈……哈……」除了單純的應付呼吸外,佩兒已然
忍不住這樣的衝擊,那黑色的肉棒雖然不是很長,但抽插間都是整根出沒,每一
次都在貫穿佩兒的陰道,和上次那個老男人懦弱的表情簡直是天壤之別。正是如
此有力的衝擊,佩兒的嘴只能用簡單的字符來宣洩自己的情緒,或是給自己一種
抵禦侵擾的力量。

  「啊~~哦~~」副領隊的聲音做作而浮誇,但依然看得出他樂在其中,但
似乎還沒有足夠的刺激。也難怪,畢竟副領隊年紀看上去也三十多了,經歷的肯
定不是佩兒可以比擬的。

  「小佩兒,你比以前那些騷貨帶勁多了,難怪這麼難入手……哈,呼呼~~
真想知道你現在的男友是誰,要不要下次叫上他一起來場3P大戰?那肯定爽呆
了……」副領隊並不想改換姿勢,他知道入手前要保證男人的主動,畢竟現在佩
兒只是一味的受迫,副領隊希望的是一個美妙的夜晚。

  「哈啊啊啊啊啊……不可能……我……我不答應……他受不了的……我受不
了了,不要再這樣頂了,你比我男友差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才不會
和你這樣遜色的男人一起玩……玩3P。」

  佩兒雙手死死抓住床單,雙腿已經被折向胸前,渾圓的大腿在空中亂顫,顯
然這樣的享受在吞噬著人的理性。而我也被此情此景深深吸引住,掏出了難以規
勸的雞巴,死死盯住兩人背德的股間,開始自慰起來。

  「那我就讓他……讓他只能看不能操,讓他看我是怎麼把你操到高潮,操成
小淫婦的,哈哈哈哈……呼呼~~媽的,你的小穴聽得懂呢,它也想要讓你男朋
友乾瞪眼。哦哦哦哦……好緊!再來一次,哦哦哦哦……真爽!小婊子的男友就
在門外,正偷偷看著呢!」副領隊的抽插開始加速,已經不知道多少下了,但依
然沒有頹廢的趨勢,反而在淫慾間越演越烈。

  「是啊,是啊,他就在外面看,我看到他了……啊啊啊啊……老公,快來救
我!快來……我被這個畜生幹了……老公,不要走,快來救我……」佩兒立起脖
子,雙手捂住潮紅的臉蛋,不停在空中扭頭,似乎在看著這邊。擦,看得我好似
身臨其境一般,我吞了一口唾沫,有些擔心,有些刺激。

  「來吧,讓你看看我怎麼內射你女友,把她肚子搞大……嘿哦哦……」副領
隊顯然也受不了這些淫穢話語,額頭上青筋暴烈,手臂上的肌肉開始繃緊,鐵鉗
般的大手一把摟住佩兒的後腰,開始往上提。潺潺的水聲在劇烈的動作中顯得那
麼微弱,佩兒的身子完全被壓在了一塊,小穴高高隆起,在空中最為顯眼的位置
接受那巨劍的侵犯和即將到來的洗禮。

  「嗚嗚嗚……快點,不要射……射在我的子宮裡面……不要……不要……不
要……」佩兒的叫喊似乎是在映襯某些事實,但更多的是難以抑制的慾望。

  肉棒下的經脈抽動,撲下的肥碩身軀並沒有像上次那樣提起來,而是隨著雙
臂的纏繞,死死頂了下去,恨不得連卵蛋也一並塞進去。而不停地抽搐的肉棒下
沿正在波動,裡面細長的液體正一股股地注入佩兒的身軀,雄性的天性正在無止
境的發揮。而佩兒只能抵抗那重壓的身軀,在喘息間享受別樣的高潮,身子的顫
抖被重壓變成了扭動,似乎在訴說一萬個不願意。

  而我死死箍住自己的肉棒,壓抑著莫名的快感,交媾受精的過程極為讓人衝
動,我也想要呼喊。理智的聲音告訴自己,不能享受這樣的感覺,千萬不要射出
來……我不停地扭頭想要不去看那兩具糾纏的肉體,更加不想看到那肉棒死死插
在佩兒的小穴裡半天都沒有拔出來,可又忍不住,只好偷瞄幾眼。

  「我受不了了,你太重了,下來。」佩兒的身子很快就恢復了,用力踢開高
潮過後有些疲軟的副領隊。

  「那容易,你幫我舔乾凈,我就讓你騎上來。」估計副領隊平日裡和學生房
事過多,不應期顯得過於長了點。

  「我先去洗一下。」佩兒沒有理會他那麼多,徑直朝我這裡走了過來,我驚
得大氣也不敢喘,心有餘悸的收回雞巴,準備應對。心裡還慶幸,幸好不是副領
隊過來。

  「我們一起洗吧!」我得意未完,被副領隊的話語驚出一身汗。

  「那算了,我不想浪費水資源。」佩兒的裸體站了起來,又轉過身去,我能
看到屁股後的淫水已經將臀部統統打濕,還有一些清濁的液體,格外惹人亢奮。

  「是啊,我也不想浪費,春宵一刻值千金,我們好歹也算一對露水夫妻。快
來,不然我就要和你去洗鴛鴦浴。」副領隊指了指他骯髒的肉棒。

  「嗚嗚嗚……滋滋滋……哇……嗚嗚……」佩兒不想多說,看來打破她的心
理障礙後,她又找到了以往逢場作戲的感覺,一口含住了那黏滿精液的肉棒。

  「我要和你在跑道上做愛……」

  「我要讓那個負心漢看看你的肉棒是怎麼貫穿我的身體的……」

  「我要……我要……救我,我要……天堂了……」

  我不敢再看那畫面,但我能聽到所有的話語還有那體液交合的「噗噗」聲。
我不敢正視自己的內心,更加不敢面對自己,害怕會這樣過一整夜。我無法忍受
了,那些話語深深刺激著我的心靈,從來沒有過的刺激,別樣的新鮮感。我要擼
管,我要發洩!心底的性慾在搖旗吶喊,我再也無法克制自己的情緒,隨著佩兒
高潮的嬌叫聲,我也迎來了白濁而違心的結局。

  「哦哦……終於開始表現了,操,操,憋不住了……」

  「好啊,我就如你的意,讓你大著肚子去見你男友。哈哈哈……」

  「媽的,看我怎麼把田徑隊的妞全部操爆……你他媽的算什麼?看你以後還
怎麼做領隊!哈哈哈哈……啊啊啊啊啊……」

  「乖乖,過會我們再來一個鴛鴦浴怎麼樣?在水裡做特別刺激的,不知道你
試過沒有……」

  領隊?射完後的理智讓我從新找回了思考,莫非進屋的時候,佩兒那句話是
對我說的?我一下子好像明白了佩兒的用意。佩兒的債主肯定因為上次的打架記
恨佩兒,而佩兒見我不肯幫忙,被迫只好來討好副領隊……她一開始給我一張房
卡,是想要我帶領隊來房間捉副領隊的禽獸行為,這樣一來就能把事情的主動權
握到佩兒自己手中了。可是為什麼佩兒一開始不說明白,導致現在這樣難收場的
情況呢?

  不管了,估計佩兒會記恨我,我也沒什麼好日子過的。何況我實在不忍心副
領隊拿著佩兒的獎學金要挾,最為看不慣的就是這樣喜歡玩弄手中權力的傢伙。
心念轉動,與其過會你來洗鴛鴦浴,不如……很快我就給領隊發了一條短息,意
思是聽說有體育學院的學生在三樓XXX號房間鬧事,需要領隊過來解決。

  果然,房間裡的浪叫不一會就被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打斷了,接著傳來副領隊
罵娘和著急的聲音,隨即是開門聲。

  「怎麼,是你?死性不改,真是丟你父親的臉……還不快出來,你還想要多
少人知道?這件事回頭我會調查清楚,給你一個交代的,希望你暫時不要把事情
鬧大了,對大家都不好。」隨著領隊的叱喝聲,有人出了門口。而領隊考慮到學
院的面子,也只好好言安撫佩兒先。

  「領隊,他拿著我的獎學金名額……」佩兒的聲音略帶哽咽,和開始的浪叫
截然不同,真是讓人佩服她的演技。

  「好了,好了,我們學院會給你個公道的。這事情你先想清楚,不要出去亂
說就是了……」領隊是領導,很顧忌學院的形象,這時提出任何要求估計都有得
商量,突然有種被佩兒利用了的感覺。

  聽到副領隊狼狽地被帶走,我的心也一下冷卻了。現在我該怎麼去面對佩兒
呢?真是一個不願意碰到的場景啊!

  「砰!」浴室的門在我沉思之際被人打開了,我嚇了一大跳。但門口那身影
似乎一點都沒有因為有人躲在浴室裡而感覺到驚訝。她身上一絲不掛,頭髮有些
凌亂,小腹下盡是白色的液體在溢出,一些晶瑩的露珠隨著結實大腿的抖動在慢
慢地往下滑,褐色的皮膚雕刻著瘋狂的痕跡,野性和憐憫在我眼前跳動。

  「我早就看到你了。」這是我驚訝表情的最好解釋。

  「那你為什麼不早提出來?」我不解的問道。

  「其實,只要今天你來了,一切都不重要了,只是……只是沒有想到你居然
喜歡這樣玩。」佩兒的眼神是一種挑逗的責備,她的身子慵懶的靠了過來,一手
掏開我的褲子,抓住我剛剛脹大還沒有疲態的肉棒,語氣盡顯凌厲。

  「佩兒……」我小聲喊道。

  「噓~~我知道你想要什麼,現在你什麼都不許說。」佩兒的媚態如同對待
自己的男友。白色的精液一部份被褲子抹去了,但還有許多像融化的雪糕一樣黏
在龜頭上。但很快就被靈巧的香舌一捲而空,整個龜頭都被這個慾望的小嘴含住
了,我能清晰地感覺到那靈蛇信子在我肉棒上纏繞,柔軟無比卻又充滿了力量的
透析。

  我無意識的按住佩兒的頷首,看著那副被肉男折磨得有些疲憊的軀體,腦海
裡不自覺地想起了剛剛那一幕幕刺激的鏡頭,一股股熱浪從大腦和生殖器湧出,
在身體裡融合。我的手指鬼使神差般去撫摸剛剛被人蹂躪過的肌膚,那是一種從
未有過的感覺,莫名的刺激。

  「你是故意的吧?」我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因為覺得自己這樣做很混蛋,但
真心的無法克制自己的行為。

  「本來我是想讓你來,嗯呢……呵呵,好癢,不要弄了。本來只是想要……
愛愛,湊巧……沒有啊!只是希望我們能夠心意相通,或許你真會是我命中註定
的……」羞澀的話語是因為我前面的無情嗎?我明白佩兒的意思,其實,其實她
也只是對我還抱有最後一絲希望,也僅僅只是希望。

  「沒想到,我在你心裡真的這麼重要,你居然一拿到房卡就上來了……你是
不是想要……那個……愛愛?」佩兒的聲音在我的手指下顫抖著。

  「沒有,是鹿肉,鹿肉的關係。」我有些難為情,不願說出自己的內心,好
容易找到了個藉口。

  「鹿肉?假……呵呵,原來你喜歡這樣敗火。」佩兒用手指撫弄我殘留的精
液,有些心領神會的說道。看來她也感受到了剛剛的刺激,或許剛剛所有的表現
都只是在為了迎合我,而不是那個肥碩的副領隊。

  褐色緊繃的皮膚在此時已經有些鬆弛了,告訴我剛剛那人是多麼殘忍的對待
它們。乾枯的唾液在皮膚上塗上了一層不應該有的物質,隔開了純純的愛戀,卻
多出了淫亂的快感。

  我不由自主地坐在馬桶上,佩兒臀部翹起,死死含住我的肉棒,輕輕劃弄我
的龜頭槽,奇癢無比。我的雙手覺得空虛難耐,開始大力地在佩兒的胴體上揉捏
起來,鬆弛的嫩肉,我居然不知不覺去撫摸那黏滿別人精液的私處,膩滑……黏
貼……還熱乎乎的……

  我的中指小小的撥開那有些發燙的陰唇,手掌立即感覺到熱浪般的氣流從小
穴口噴出,看來這樣的感覺令佩兒依舊很亢奮,她的小穴還在不停地收縮呼吸著
這淫亂的氣息。中指開始悄悄沒入,就像撫摸一塊上上好的玻璃,卻又是那麼的
柔軟,包裹得那樣的貼切。隨著我手指的鑽入,空間的緊迫讓裡面活躍的精子一
個勁的往外鑽,很快就堆滿了我的手指。

  說實話,我還從來沒有玩弄過這樣充滿精液的小穴,就算是琳兒,我也只看
到過一股股精液從她滿足的小穴裡溢出的情形,從來沒有褻玩過……正當我意猶
未盡地準備繼續把玩,佩兒的口交帶動悄悄堅硬如鐵的肉棒又高高站了起來,而
始料不及的是,佩兒毫不猶豫地轉身,沒有任何預警的握著我的肉棒坐了下去!

  不需要任何前戲和潤滑,女人的津液和男人的精液混合是無比強烈的春藥。
我的肉棒如同利劍一般,「嗖」的一聲直插進去,一沒到底,一股白花花的精液
帶著兩人的體溫從撕裂的縫隙中噴了出來,掉落在地上。

  那一剎那我整個心都在抖動,那種感覺我一輩子也沒有嘗試過,淫亂還是噁
心,體液還是病菌,什麼我都不想再考慮了,我只想留住那沒入的感覺,那種無
法用語言來表達的刺激與舒暢。隨著佩兒的動作,我居然死死定著她想要搖晃的
腦袋,朝著那一塌糊塗的雙唇啃咬過去,頭腦裡已經沒有了貞潔的保守,只被淫
邪的慾望充斥。

  「啊……好漲啊……完全……這才是真正的男人……我想要的……」佩兒緊
握粉拳,看來剛剛副領隊那破雞巴根本沒有觸動佩兒的心扉,現在我的插入依然
可以感覺到緊繃的嫩肉死死地包裹住我的肉棒。

  時間不多,我根本沒有意識到自己那時候的所作所為,或許真的是在荷爾蒙
的衝擊下,人的本性畢露了吧?我簡單的和佩兒調情,她卻視為珍寶似的全神貫
注,一絲絲媚眼和幸福的笑容。在她的眼裡,什麼樣的刺激或許不重要,但我的
存在能改變她的一切,也可以說她能認同我的一切。

  抱住佩兒的腰肢,她很配合地勾住了我的硬腰,我陡然站了起來,對著浴室
旁的那面偌大的鏡子,開始欣賞起淫亂的美好來。佩兒有些自私的仰著頭,不讓
我觸碰她覺得有些骯髒的檀口,可我完全不在乎這一切。因為隨著肉棒的抽插,
那白色的精液隨著淫水碾成一條條細長的絲帶,在我們交合的地方瘋狂地拉長。

  我被這奇妙的景觀吸引,開始更加大力地抽插。佩兒懈怠的動作遠遠不能滿
足我的需要,地心引力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消失了。我一手摟住佩兒那收縮很
緊的小腹,一手托住她渾圓結實的圓臀,我腦海裡想要的姿勢似乎就是這樣。擺
動,身體的擺動;收縮,手腕的收縮,就好像在擠壓奶酪一樣,我迫不及待地想
要看見那白色的液體被我的肉棒操出來。

  「真沒想到……一本正經,卻……卻這麼變態,陰道裡……剛剛那混蛋射了
好多進去……噢……哦哦哦……老公快幫我把它們都擠出來,然後……然後再射
滿我的……啊啊啊……我只要老公的精液,其他人的都不要,都不要……」我邪
惡的想法居然充斥了六覺,一直忽視了佩兒有些凄涼的嬌叫聲,直到她這樣說出
我的心境。

  邪淫的快樂是無與倫比的,就好像一個人手淫一樣。當你手淫的快感充斥你
的頭腦的時候,你還會覺得手淫是傷身體的嗎?不會了,這一點相信所有讀者都
不會有異議。當時李嚴就已經雲遊出了他的身體,他的腦海裡只剩下那莫名的刺
激和淫邪的快感,早已將這世間所有的一切繁雜事務都忘記了,忘得一乾二凈。

  佩兒的陰道就好像一個神秘的月亮井一樣,在野蠻的刺激下又開始了新的表
現。潺潺的水聲似乎有些滯,應該是那男人的精液吧?氣味,除了佩兒的秀髮散
發著清香外,慢屋子都是糜爛的肉香,應該也是因為那男人的精液吧?我拼命想
要擺脫這樣的想法,可是當我肉棒不停抽動,白色液體源源不絕地流出的時候,
一切都是浮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佩兒的臉色如同漲紅的信標,白色的眼球代
表著她無法抗拒的高潮,著實有些恐怖,但對於我而說,那是一種征服的樂趣。

  我再一次提高佩兒的身子,直到看到自己的龜頭,然後收緊手臂,讓高潮來
得更猛烈……白色的精液已經分不清是誰的誰的,淫水的露珠被濺開,光滑的鏡
面上到處都是。我能感覺到我的精液正一股股注入佩兒已經幾經洗禮的子宮,而
這些會取代之前的一切。

  我不自覺地抖動,讓不遠處的鏡面上又多出許多白色的線條,頓時覺得,剛
剛那樣的性愛簡直是一個奇蹟。

  「老公,扶住我……老公,我受不了了,真的……呃……從來都沒有過這樣
的……呃……太刺激了……抱我去床上……」佩兒依然遊蕩在絕頂的高潮之中,
我趕緊扶住她嬌弱的身子。

  「佩兒,其實我想……」我有些感動,有些無奈,突如其來的感情就如同青
春期的躁動般折磨。但佩兒畢竟不是蕩婦淫娃,經過這麼幾次折騰,她已經疲憊
的睡了過去。我只好收住話語,輕輕將她抱到床上,想要給她擦拭魅惑的身子,
卻無端端的在她的睡姿中想起了琳兒,還有那句承諾……

  旁白:話分兩頭說,視野一轉,李嚴和佩兒的感情糾葛在一連串不可思議的
事情後趨於平靜。而樓下卻有一個著急的身影在等待著。

  「蘇琳,我們要去拆台子了。」開幕儀式完了後,有同學通知姐妹花還有琳
兒。

  「咦?李嚴那個傢伙怎麼還沒有回來啊?不是都已經結束了嗎?」阿輝最喜
歡無中生有。

  「我看八成又是去哪裡鬼混了。」小軒道。

  「我怎麼看他挺老實的,成績也很好,不像是那種人吧?」琳兒心裡有些擔
心,但還是極力為自己的秘密男友爭辯。

  「蘇琳,有時候看人是要多看幾眼的。尤其是對這種長得帥的男人,看上去
傻傻笨笨的,其實都是花花腸子。你知道他為什麼沒有女友嗎?」小軒很喜歡八
卦。

  「這個我知道,就是……就是因為他太花心了嘛!我做室友的最清楚了。」
阿輝巴不得多表現幾次。

  「喂,你們還不上去幫忙?」小媛正色道。

  「沒事,可以偷懶就偷懶唄!反正某些人都已經跑了,你們說對不對?」雖
說是雙胞胎,卻完全是兩種人格。

  「不能便宜他,我打電話叫他過來。」阿輝就愛做這個。

  「還是不要打了吧,小心別人正在春宵中,你一個電話打過去,李嚴會記恨
的。」小軒因為開始被阿輝駁面子,現在恨不得句句頂死阿輝。

  「是嗎?我們剛剛好像也沒見他下樓,要不我們上去探究一下真相。我打賭
五百塊李嚴不像你們想的那樣。」琳兒故意裝作爭強好勝一樣,讓別人以為她是
為了證實自己的識人本領。而實際上琳兒是被小軒和阿輝的話語說上了心,愈發
的擔心了起來。是什麼讓李嚴撇開自己的女友,遲遲不出現?或許這個是琳兒現
在心裡最想知道的。

  「好啊!」小軒和阿輝同時回應道。

  「我就不參加了,我做公證人吧!嘻嘻。」小媛說道。

  於是,四人開始上樓去找尋他們的打賭對象。大堂裡的人群正在退場,姐妹
花守在一樓門口,阿輝和琳兒去到會場和樓上找李嚴,除了琳兒外,阿輝和小軒
可是對這場賭局很上心的。

  「唔,這裡是賓館,我們總不可能一個個房間敲門問吧?」阿輝說話真是不
用大腦。但剛剛會場已經找過了,沒有李嚴的身影。答案已經一目瞭然了,李嚴
必定在某個房間裡,而且似乎真相也很接近了。

  因為琳兒在找李嚴的同時也在找佩兒,一開始的時候琳兒覺得佩兒不和李嚴
打招呼就很奇怪了,現在兩人同時失蹤的事實深深刺痛了琳兒的心,終究她還是
放不下的。

  「我看我們還是打電話確認房間再過去證實吧!」阿輝信誓旦旦的說道。

  「不用了,這個結果很明顯了。」說完,琳兒從包包裡掏出錢要履行諾言。

  「算了吧,只是個玩笑。」阿輝憨憨的說道。其實他只是看琳兒有些沮喪,
以為她輸了錢不高興,所以沒有表現出他小雞肚腸的一面。

  而琳兒微醺的臉蛋和略帶可憐的神色也深深的吸引了阿輝的內心,他有些膽
怯的打量著琳兒的曼妙身材,火熱的感覺在獨處的時候是不需要壓抑的。

  樓道空空如也,一個人都沒有,只有橘黃的燈光和夜深人靜的氣息。遠遠望
去,一個修長的女孩雙頰微紅,極好的身材呼之欲出,讓人看了熱血沸騰,那一
身深紅色的衣服如同一朵鬱金香一樣,而髮髻是一隻待採花蜜的藍色蝴蝶,就如
同她旁邊那天藍色正裝的火熱雄性一樣,躍躍欲試。

  「阿輝,我其實是國外回來的,對有些東西還不是很瞭解。」或許兩人都覺
得持久的無言是很尷尬的,所以琳兒首先打破了沉默。

  「噢,打賭這回事在國內還挺隨意的。」阿輝也恍然,發覺自己獸性般的眼
神後,有些擔憂的調整了一下急促的氣息,絕沒有一絲往日寢室談論時的羞澀。
這也難怪,在秀色面前,這才是阿輝的本性!

  「我不是說這個,我的意思是,我有時候搞不懂作為朋友到底要怎麼樣的界
限。」琳兒聳聳肩,她的心裡還在考慮李嚴對待佩兒的態度,可阿輝卻以為這是
一種暗示,暗示他們之間的界限。

  「哦,一般而言,如果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每個人相處都差不多的。」阿
輝有些炙熱的興奮,但這次他居然隱晦的點出觀點,不知道是那些鹿肉補的還是
怎麼的。

  「呵呵,我倒是沒有這樣覺得,單看你們寢室那幾個就各個不同。」琳兒依
然在自說自話。

  「至少我是個很純粹的人。」阿輝自嘲道,誤解了琳兒的旁敲側擊。

  「我又沒有說你。既然你覺得你很純粹,那你看我現在怎麼樣?」琳兒的內
心在疑惑李嚴的內心,甚至覺得貝蒂阿姨的理論確實如此,或許是自己魅力不夠
吧!有時候,女人的信心是男人給予的,女人的自卑也是因為男人的忽視。

  「呵呵……這個……嗯,說實話,我覺得你很讓人心動。」阿輝真的有些心
動,居然想走過去親近琳兒。

  「好啦,我知道了。」琳兒微微笑道,退了一步,不習慣的高跟鞋有些站不
穩。突如其來的接近讓體溫互相交織,血液中的酒精藉機燃燒,一股股熱浪向阿
輝襲來,這是可以衝破理智的一道力量。琳兒心裡亂作一團,腦海裡居然幻想起
了李嚴赤裸強壯的身體,還有那些愛撫和親吻是不是正印在那個佩兒身體上……
所有的疑惑都在困擾著,臉上閃過一絲不安。

  「唔……」心之所在,無法瞞得過眼前人的眼睛,何況是敏銳如狼一般的阿
輝。突襲,毫不猶豫地擁上前,一個擁吻,火熱的雙唇印在一起。

  琳兒的眼睛吃驚的瞪著,她眼前這個男人是她男友的室友,現在卻死死摟住
自己,閉著眼睛在品嚐自己可口的雙唇……猛然的熱浪讓琳兒整個人都定格在了
那裡,原本沒了頭緒的心情更加混亂了。血液中東方人的含蓄還是讓她不自覺的
在掙扎,可是雙手卻沒有去推搡,而是死死抓住了阿輝的領口,粉拳緊握。

  親吻的力量是巨大的,也是神奇的,為什麼一張嘴碰上另外一張嘴就會有如
此大的威力,可以讓人意亂情迷呢?對於正值人生最為秀麗和衝動的年齡的年輕
人更是對這種魔力無法抗拒。動作的抖動讓人打破了人的思維,瞬間的放鬆使琳
兒整個人都軟了下去,瞪大的眼睛充滿了一種猶豫和無助。而雄性的雙臂並沒有
放鬆,反而樓得更加緊迫。

  正如琳兒自己心中的疑惑一樣,她無法理解阿輝對她的誤解,簡單的對話卻
被當成了調情。這就是所謂的差異吧!阿輝心中火熱,自然也沒有思考的餘地,
甚至忘了自己的下一步要怎麼做,只是憑著獸血的原始野性隨意為之。

  但這裡畢竟只是樓道,不會發生什麼過火的事情,電梯的響聲很快就破壞了
之前的氣氛。

  「我……」阿輝被琳兒推開兩步,有些尷尬的說道。

  「呵呵,就算我令人心動,你也不用這樣告訴我啊!」琳兒也有些吃驚,但
她的思想很習慣的認為這只是阿輝的一種表現方式罷了,所以率直的表示感謝。

  「事實是語言的最好證明,可能是酒店裡空調開得太熱了,我一下子有些發
暈……」阿輝依然氣息紊亂,有些尷尬的撓頭,但眼睛依然死死盯住剛剛上下其
手的身體,回味著那種微妙的肉感,希望可以將那一刻繼續下去,但他此時真的
無法猜透眼前這位麗人的心意。

  「這個沒什麼奇怪的,你開始吃了那麼多鹿肉,沒有衝動才不正常呢!」琳
兒依舊對這樣的對話很坦然,看來剛剛兩人身體緊緊相擁,某些部位被琳兒觸碰
到了。也難怪,琳兒穿上高跟鞋還比阿輝高一點點,觸碰到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是……是啊,我還是回房間沖個涼吧!」阿輝有些期盼的盯著琳兒。

  話題繞回來。

  我安頓好了佩兒後,已經快十二點了。出了房門後,心裡琢磨著要怎麼和琳
兒解釋。但這些事情發生得實在太匪夷所思了,事實難免會成為一種掩飾,會被
誤解的。

  正當我還在思索著什麼樣的解釋才是合理時,突然,手機響了起來,我打開
一看,是阿輝發來的,有一張圖片。

  紅色的地毯上豎著兩隻棕色的高跟鞋,高跟鞋上面還掛著一片閃亮的東西,
似乎是落下的,在暖色調的圖片中格外顯眼。我還在納悶阿輝這是在搞什麼鬼,
看了一眼文字:「哥們,今晚不只是你爽,我也要走好運了。」咯登一下,心念
一緊,一種早晨打破鏡子、遇見黑貓的不安情緒湧上心頭。這閃亮的是——一條
亮片丁字褲?棕色高跟鞋?琳兒?腦袋一下就大了。

  聯想起晚上的種種事情,這下我不得不迷信一把了。天啊!我來不及思考,
只希望能夠盡快找到阿輝,但似乎他開始沒有告訴我房間號碼,我總不能一間間
的去敲門問吧?我趕緊走樓梯下樓,直奔服務台,看短信是剛剛發來的,應該還
來得及把事情弄清楚並掌握到自己手中吧!

  「李嚴,我等你好久了!」正當我跑向服務台的時候,一個聲音叫住了我,
是領隊。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