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我的女友小茵(四)再世情緣(3)

我的女友小茵(四)再世情緣(3)

              我的女友小茵

作者:jackmy2006(SA)
2012/07/02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

      下一章即将在这个星期天(15/7)晚上登场,抱歉让各位久等了。

***********************************

  抱歉,晚了一天。

***********************************

             (四)再世情緣(3)

  天亮了,問米南擁著衣衫不整的女侍從房間出來,等候著他的我馬上打了個
眼色叫問米南隨我入房間。等問米南看完了小茵那天的影片後,雖然他的陽具因
為影片的關係迅速脹大,但是還是專業的皺起眉頭,飛快的捏指盤算,追陰前世
起來。

  原來黃心儀和黃公子在前世是一對兄弟。哥哥和當時是窮家女的小茵是相愛
的,奈何弟弟也深愛著小茵,哀怨纏綿之下,小茵抵受不了弟弟的熱烈的情火,
也暗中和弟弟往來。紙終須是包不住火的,終於哥哥知道了,三人大鬧了一場,
小茵最後還是選擇了哥哥。弟弟無奈之下被逼黯然離去。

  雖然小茵選擇了哥哥,但是不代表一切都會美滿順利。因為身份的關係,哥
哥的家族反對著他們來往,他們最終也沒有辦法在一起。癡戀著小茵的哥哥和弟
弟,最後落得哥哥思念成疾,病死了。弟弟也失魂落魄,醉酒駕車,為了閃避一
個小孩而撞入了深淵,屍骨無存。小茵因為內心的傷痛,選擇自殺來陪伴她深愛
的兩人,結束了她坎坷的生命。

  又一個淒美的愛情故事。因為他們前世的三人愛情糾纏不清,今世就影響到
了黃公子、心儀及小茵。說話間,小茵也酒醒了,來到了我們的房間,聽著問米
南的說話。

  越是徘徊在前世的兩兄弟,今世的兩兄妹之間,小茵越受到前世的記憶所影
響,無意識的加倍投入在哥哥和心儀和身上,盡情地在他倆的身上尋求無止境的
愛和無比的歡愉。再加上小茵內心深處,除了安撫著哥哥身上的陰靈,更希望心
儀對自己身上的死結能夠解開。

  因為問米南告訴小茵,相信是因為前世的小茵,讓今生成了女兒身的心儀帶
著懷有遺憾的陽具來到今世;問米南也說,他看見心儀的陽具其實是陰物質所組
成的,只有得到滿足,陽具就會慢慢消失不見,心儀就可以重新過回正常的生活
了。

  聽了這件事情,讓小茵更內疚,為了希望心儀能接受今世的自己,今天小茵
對心儀更是加倍的溫柔,在男歡女愛之時更是加倍的討好和用心,以慰藉心儀的
男性具,讓她嚐盡身為男身時的各種興奮刺激,讓心儀不覺得以陽具為憂,更懂
得享受美好人生。

  小茵的女性溫柔,不單只激發了心儀對身為男身性愛方面的自覺,陽具愈發
的堅挺,龜頭菱角更分明,淫液和精液也更加濃。也讓同時身為女兒身的她,荷
爾蒙不斷地受到小茵傳過來的狐媚刺激。

  心儀原本就是天生尤物,看見小茵善用女性的身軀,豐滿堅挺白嫩的奶子、
粉紅挺立的乳頭、不堪一握的小蠻腰、修長的雙腿、雙腿間,緊蜜又春情蓬勃,
淫水氾濫欲滴的陰戶,不知不覺就耳濡目染了起來。

  除了身體上的變化,小茵也展示了她和其他女人的不同之處,淡淡的誘人裝
扮,深V露出三分二酥胸的貼身背心、網狀的透視上衣加火紅色蕾絲內衣、細吊
帶但又暴露著下半奶緣的小碼小可愛,極薄極短,把緊繃繃、飽滿的陰戶勾勒出
來的緊身短褲,還有根本沒有長過雙腿間桃花源的迷你裙,露出裡面的黑色T-
Back,都是她們這幾天最愛的打扮。

  看著滿屋子的男人們瘋狂熾熱的眼神、暴漲硬挺的短褲,她們露出了得意的
笑容,我敢說如果她們現在是在充滿男人的電車上,濃蜜的精液將會覆蓋她們身
體上的每一寸,抱歉抱歉,是身體內內外外的每一寸。沒辦法,誰叫她們喜歡這
種感覺,我們也只好逆來順受了。

  不知不覺間,心儀就成了能與小茵比肩的男人房內性愛恩物,帶出屋外時的
驕傲女神了。更值得驕傲的是,她們都是處女耶!不能想像如果她們受了男人的
恩澤時的變化。想到此處,我就變得呼吸困難了。心儀的變化,使到對伴侶要求
很高的表弟都受不了心儀的大膽改變而醉心其中;心儀也從自卑的心態,在表弟
的身上重拾久違了的女人對自己身軀的自信。

  時間在快樂中過得飛快,又來到了第六天。明天吃過早餐後,我們就要離開
這個世外桃源了,我們心裡隱隱的有些不捨。來到島上數天,我們把島上的玩意
兒都玩了個遍,由當初的戒備戰戰兢兢之心,變成了現在親密無間的好友。

  當大家還在商量著今天的節目當兒,小茵忽然圈著我的手,向眾人說了聲抱
歉,就手拉了我到屋外向沙灘走去,說今天想好好的陪陪我。我也帶著抱歉眼光
望了黃公子一眼,黃公子倒是毫不介懷的笑說:「你們今天要好好玩哦!」黃公
子的風度讓我的小茵心醉不已。

  看著海邊美景,待了一整個下午,聽著小茵天真爛漫的說著她小時候的快樂
事,我慢慢地睡著了。睜開眼時,太陽已經完全下山了,原來已經9點多了。轉
身一看,小茵已經不在身邊了,只見沙灘上寫著:「要愛我,相信我,支持我,
我愛你。」

  回到屋裡,只見眾人都到了大廳上聚會著,大廳上舒適的鋪著很大很厚的地
毯,很多大大小小的羽毛軟枕隨意的擱在地毯上,中間擺放著許多的美食,還有
聞著就已經有醉意的鮮紅色美酒。

  但是這些都不能吸引我的目光,因為我看見小茵、黃公子、心儀、表弟、問
米南他們都是衣裳盡褪,全裸的靠著一起。迷漫的煙霧中,濃濃的煙草味,一切
看起來是那麼的迷幻、舒服,彷彿真的就在天堂之中,但是在天堂未必有著我最
愛、最迷人的小茵。我知道他們吸著的是大麻,大麻原本就是上好的煙草,不傷
身體,和毒品根本不是一個檔次,好太多了。

  知道是大麻後,我就無所謂的,慢慢地在侍女的服侍下褪下了身上的衣褲,
坐在他們之中,開始吸了我人生中第一口的大麻。慵懶的感覺流遍我全身,腦裡
面空空的,很舒服,所有壓力都沒了,所有的焦慮都沒了。我相信他們也和我一
樣,沉溺在這個不真實的幻境當中。

  在酒精、幻境和肉體的刺激下,我們都回歸了原始和本性,沒有了身份的高
低,沒有了年紀的差異,不論認識或不認識,不論喜歡或討厭,只剩下男人和女
人……

  清醒和迷幻之中,我看見小茵調皮地開始吸吮著黃公子的陽具,黃公子可能
仍在迷幻中,陽具還沒有完全硬起來。問米南的陽具根本沒有垂下過,從小茵脫
下衣物的那一刻開始,問米南的眼睛就沒有離開過小茵的身體。他終於看見了真
正的小茵,就在他伸手可觸之間,完美的奶子、滴著淫水的陰道,坐在他前面。
從他眼裡,他彈跳的陽具上面,可以看見他心裡面的陽具,早就已經狠狠地挺動
著,緊密地在和小茵的陰道最深處深吻當中……

  心儀可能也受到了酒精和大麻的影響,完全放開了和表弟做最直接的男女接
觸。看見黃公子的陽具已經發脹,小茵壞壞的離開了黃公子的龜頭,轉攻表弟的
龜頭;心儀也不差,舌頭像舔冰棒似的舔著表弟的陰莖,很快地,表弟的龜頭就
像個怒蛙似的。黃公子看著自己的女友在挑逗別人的陽具,沒有一絲不悅,更多
的是無比的興奮。

  受到表弟男人和小茵女人肉體上刺激的心儀,原本微不可察的陽具也已經完
全甦醒過來,和表弟的陽具一樣,自動地指著我們之中最完美的女人——我的女
友小茵的裸體身上,小茵也只好害羞的開始吸吮著心儀的陽具。

  表弟的表情變得很不自然,看著自己深愛著的表姐吸吮別人的陽具,但是,
慢慢地,變到愧疚,再變到感激。表弟知道,表姐的這一切,都是因為深愛著他
而做的。

  在心儀還來不及發覺的時候,小茵握著表弟的龜頭,順著心儀滑嫩的淫水,
慢慢地沒入到心儀的處女陰唇裡面去了。一時的痛楚,被隨之而來的快感衝擊著
心儀全身,表弟由緩慢的溫柔,到越來越激烈的挺進,彷彿將心儀的靈魂都融化
了。

  看著表弟開始在進行著成人禮,小茵也把注意力回到黃公子身上。這幾天,
他們由陌生,到了熟悉對方身體每一寸肌膚的親密伴侶,黃公子毫不費力的把小
茵的乳頭玩得挺立不已,乳房因為興奮而泛紅著,黃公子的雙指更是不停地玩弄
著小茵下面飽滿的陰蒂,淫水已經開始流出小茵的陰唇,弄濕了一小片軟枕。

  黃公子隨手招來了一名侍女,要她吸吮自己的陽具,目的很明顯,他想要在
挑逗小茵的當兒,保持著陽具的硬度,他想和小茵發展到到另一個地步,做一對
真正的男歡女愛的情侶。這幾天,我都相信著小茵,由小茵自己去決定性愛的程
度,讓小茵控制著黃公子的陽具,也相信黃公子對我們會秉持著之前的承諾。

  但是黃公子顯然低估了酒精及大麻的效力,更加是抵受不住小茵眼角邊的媚
態、魔鬼般的身段,更別說小茵在他的面前連續不斷地吸吮,弄硬了三條陰莖的
極度視覺刺激。

  才這麼一會兒,小茵的陰道就因為黃公子那熟練的愛撫技巧而高潮了,連續
噴出了數道淫水陰精,一個不小心,噴到了問米南和表弟他們身上。由此可見,
他們是坐得多麼靠近和親密。

           (再世情緣(3)完,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