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幸福 (1-3) 作者:愛妻人

幸福 (1-6) 作者:愛妻人

作者:愛妻人
2012/09/29 發於第一會所


                第一章

                王立銘

  我叫王立銘,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開始感到周身的每一處神經隱隱傳來
逐漸嚴重的疲乏感。也許這是一個如我般處在43歲人生關口的男人都能體驗到
的宿命般的焦慮階段。

  無論與我深知熟絡還是旁觀於我的陌生鄰里,都至少只會認為我是一個幸福
的人。這種幸福有事業上的,經過十幾年的打拚,我已成為一家著名外企的高管;
在家庭上,我有一位性感迷人且溫柔賢淑的妻子,還有我最愛的在國外留學的1
6歲女兒;在人際關係上,我是朋友和親人眼裡的好好先生。

  然而現在,只有我自己才知道這一切都是假象。我早就厭倦了這種看似幸福
卻平淡如溫開水般的生活;你每天得面對和行尸走肉無二的同事們,他們對你抱
以慈善卻虛假的笑容,然後你得在一個從窗外只能看到無數爛尾樓的獨立辦公室
裡常常一整天都無事可干,而現在……

  現在這種令人無助的該死的消極感竟然開始侵蝕我的性生活,當你面對一個
本是世界上最誘人的大屁股時,你竟然會陽萎!!操尼瑪的無聊生活!要知道我
心愛的妻子柳芸可是這個城市中最迷人的女人——她36歲,是一家重點高中的
語文老師,這正是一個女人從青春的磨練與歲月的洗禮後最成熟誘人的年歲,更
何況還是一位迷人的人民教師……

  就在我像大多數被中年危機蟄伏於生活中而感到即將迷失的時候,甚至認為
早就該把我遺忘的上帝不會再垂青於我的時候……

  就在一個像往常一樣無聊而平淡的週一早上,當我正用身體上略微的不適去
作為藉口請到3天假的第一天,在一次偶然上網時隨意點開妻子的qq聊天記錄
後,我發現了一個連自己都從未察覺的癖好——淫妻癖!

  下面是妻子的qq聊天記錄,「紅」是我妻子的網名,「壞小子」(以下簡
稱「壞」 )是與之聊天者的網名:


  壞11:02:25 在嗎?

  壞11:03:14在嗎,柳老師!

  紅12:03:24你又不來上課?

  壞12:04:14哈哈,你來了!我還以為你不會理我了呢!

  紅12:05:09哎……不該回覆你的,你怎麼總是不上課?

  壞12:06:51我知道昨天不該親你,可是當我看見你嬌豔的雙唇和迷
人的臉龐時,我忍不住了!我永遠忘不了抱著你豐滿的身體摩擦的感覺!請原諒
我的衝動和不理智,如果親吻自己的心上人也有錯的話……

  紅12:08:00 你說的根本就不是事實。

  壞12:09:39怎麼不是事實!是你接受我的邀請來溜冰場和我約會的
啊!我牽你的手時你也沒拒絕啊!當我抱著你時,你也沒有反感啊!

  紅12:11:11什麼叫接受你的邀請?我說了我是來調查你屢次曠課的
情況的!什麼叫沒拒絕,你臉上的巴掌印這麼快就消了??沒必要和你在這浪費
時間了,我下了,88!

  壞12:12:48你知道你這樣說我有多麼傷心嗎?我閱女無數,男女之
間的微妙感覺,你以為我不知道嗎?我告訴你柳芸,我要定你了!從我認識你的
那天起,你這輩子就注定了是我劉輝的女人,你的身體,你的心都會是我的!你
看著吧……

  當我讀完這些信息時,我的下半身不可思議的硬了!這種精神近乎癲狂和下
體緊繃欲烈的感覺讓我既愧疚又興奮,我成熟迷人的妻子被別人吻了!她曾經只
屬於我一個人的唇被別人侵犯了,還是她的學生!而且據其描述,她的手和身體
都被別人「親密」過了!當我這樣想時,我下體那不可控制的象徵雄性特徵的器
官立馬就噴射了……

  從那一天開始,我意識到屬於自己的春天已經降臨了,即使這種臆念中的春
季儘管是充滿自私與自虐的,然而我依然能夠從每一處流動的異常興奮的血液中
感到一種無法抗拒的活力!難道妻子也像我一樣在無奈的平淡中意志消沉,充滿
著寂寞與空虛?竟然和一個處在青春期的少年發生這樣刺激的開端!等待我妻子
的將會是怎樣的一種暴雨狂風呢……

                柳芸

  我叫柳芸,今年37歲,是一個重點高中的語文教師。我有一個事業成功並
愛我的丈夫,還有一個讓我無比牽掛的正留學在外的漂亮女兒。在外人看來我是
如此的幸福,然而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漸漸的對自己習以為常的生活感到
睏乏。

  這種表現首先從課堂上開始,我不再像往常般力所從心了,一次連堂後我就
會感到疲倦,我累了。和女兒通過幾次越洋電話,她的情況應該是正常的,這也
是我貧乏無力的生活中僅有的亮點了丈夫的工作一直很穩定,這是好事也是壞事,
因為他照例晚歸,照例出席各種應酬,他不累嗎?而且……

  而且有一個讓我更加鬱悶的情況已經持續數週了,那就是……就是丈夫竟然
開始陽痿了!天啊,難道他對我的身體不再感興趣了?是我老了嗎?多少個晚上,
我從熟睡的丈夫身旁爬起,如廁後對著鏡子呆滯……

  是的,我37歲了,青春已經離開我很久了……可是……可是看看鏡子中如
此成熟豔麗的自己,由於自身的保養和養尊處優的生活,身體在經過年華的洗滌
後,留下令人豔羨的36D的沒有一絲下垂的雙乳;也許屁股在生過孩子後顯得
有些不合比例的碩大,但這種誘人的大屁股多少次當我在校園中走動時成為一眾
師生的焦點啊!

  再加上自己168cm的標準身高和人民教師所獨有的知性美,以及沒有被
歲月磨損掉的姣好面容,柳眉杏鼻,飽滿而充滿誘惑的雙唇,篤定而迷人的大眼
睛,這是多少人都沒有的啊!可是……可是為什麼我的丈夫不再對我的身體感興
趣了呢……

  我是一個合格的老師,一個合格的班主任,一個在歷年中將無數學生送進名
校的金牌教師。當然,你知道的,這是好事也是壞事,我在學校裡得到了比一般
老師更多的教學資源與由完美業績所產生的絕對信任,也相應的比一般老師多了
更多的壓力和生活時間的被壓榨。事實上我已經處於焦慮與崩潰的臨界點,直到……

  直到不知從何時起,漸漸的發現57歲的門衛老李經常在我從自己的愛車上
下來時盯著我裙襬下豐滿勻稱的雙腿看,每次和他打招呼時也能明顯的感覺到他
眼神中對我豐滿的乳房的愛戴,也許……也許當我背對他時,他甚至會死死的盯
著我左右搖擺的大屁股而流口水……

  天啊!不知道從何時起,我從一開始對這種發現的鄙視到現在的習以為常甚
至還夾帶一絲莫名的興奮……我怎麼了?老李可是個瘦小精幹的鄉巴佬啊!

  最近在我的班級裡插進來了一個在地震中失去雙親的孩子,他叫劉輝,16
歲,和我女兒一樣的年紀。劉輝並不是一個像我們往常所認為的在地震後從山裡
來到大城市品學兼優的學生。

  他是一個壞學生;他經常逃課,打遊戲,穿梭於網吧和溜冰場等不良學生一
貫流連的場所。由於他的特殊身份,校長告訴我對這種學生不能放棄,要我憑著
多年成功的教育理念去改造他……

  於是我就這樣和這個叫劉輝的壞孩子認識了,就像他的網名一樣——「壞小
子」。

  從一開始的叛逆到後來的相知,我瞭解到他本質是不壞的,隨著話題和相處
時間的增多,我甚至常常被他的幽默和酷酷的范兒所吸引。劉輝雖然16歲卻有
177cm的身高,他很黑,像所有在山裡的孩子一樣黝黑,也像所有的山裡的
孩子一般強壯,是的……如此強壯,當他牽著我的手時……

  當我嬌小的身體倚靠在他強健的胸膛時……不能想了……我要遏制我內心這
種近乎犯罪的想法……

  那是在劉輝的又一次曠課中,我覺得我應該做一個金牌班主任該做的事,那
就是深入劉輝所交涉的社會去做一個全面的評析和調查,這樣才能更好的去幫到
這個本性並不壞的孩子……我來到了劉輝當時所在的溜冰場,一進入這裡我就成
了所有人的焦點……

  因為我穿著重點高中的天藍色教師制服,上身怒挺的豐滿胸部幾欲撐破衣襟,
及膝的套裙下露出一雙白嫩的雙腿,再加上披肩的波浪捲發和擲地有聲的黑色高
跟,全場的人都像看到一個女王一樣注視著我,以致於當劉輝牽著我的手時我還
沒來得及反應過來……他的大手是那樣的有力,緊緊的抓著我的小手,害的我臉
色羞紅,幸好溜冰場的燈光昏暗,要不然就露餡了。

  當全場的男孩子都羨慕著劉輝能和我這樣一位誘人的熟女牽手共舞時,我已
經快忘了我是來調查的了,在那種煽動人欲望的音樂和燈光下,我和劉輝什麼話
也沒說,就那樣靜靜的牽著手,看著彼此,只到我如一個初浴愛河的少女般羞澀
的在他堅毅的目光逼視下扭過頭去……接著他就抱住了我,我想掙扎,可是他的
擁抱太有力量了,我完全不能掙脫……

  就這樣,一個成熟的37歲人妻被一個16歲的她的壞學生,在遍是不良少
年的不良場所裡靜靜的抱住……當我飽滿的乳房貼著他健壯的胸膛時,當他的手
摟著我的腰間,我受到某種迷幻似的魔力,我竟然鬼使神差的伸手環抱住他的腰
身……

  我們在淫蕩的音樂下彼此摩擦著,用一個人妻所擁有的令人犯罪的第二性特
征和一個青春期少年生機勃勃的第二性特徵相互摩擦……我感到臉在發燙,乳頭
在他胸貼胸的摩擦中漸漸發硬,而劉輝這個壞小子的雙手也開始不安份的滑到我
的大屁股上……

  他只是把他黝黑的大手放在那兒,也不動,他想做什麼?

  在這間隙,也許是出於一個賢妻良母的本能,我開始想到我的丈夫和女兒,
這讓我意識到自己在犯罪……即使在他懷抱裡的身體現在是如此敏感和滾燙,但
僅存的理智使我意識到,和他的胸膛進行淫亂摩擦的肥滿乳房應該是我丈夫獨有
的,被他的大手所按住的大白屁股也只能是屬於我丈夫的啊!

  我這樣想著並抬頭準備作勢推開劉輝的時候,他竟然在電光火石間將厚厚的
嘴唇印在了我的嘴上,有一兩秒的時間,我的嘴唇比我自己的心更想停滯在這種
性感的接觸上,然而我還是用最後的力氣推開了他,狼狽的逃到溜冰場地下室,
開車回家……

  在開往家的路途中,我的大腦一片空白……只有身體似乎還未從之前令人迷
醉的繾綣中回過神,依然持續著發燙,當我意識到這一點時,下體似乎不自經的
流出些許液體……

                劉輝

  我一氣之下拔掉了眼前這台電腦的電源,黑色的顯示器在光的映射下反照出
我陰鬱的臉,一張苦澀而憤怒的臉。

  在幾分鐘之前,我的心上人柳芸,這個渾身散發出魅力的熟婦,拒絕了我表
達愛情的權利。她是個虛偽的婊子,一個騙子!就在昨天,當我抱住她柔嫩的腰
肢,感受著她靠倒在我胸前的肥乳時,她的神態明明是一個發情的母狗才有的樣
子。

  她竟然在QQ裡對我說昨天發生的一切都不是事實。我操!那什麼才是事實?
難道當我咬著她發浪的舌頭,用插在她騷穴裡的陰莖遙控她的巨乳時才是事實嘛?
女人都是騙子,她們總會心口不一,在情慾上身的當口她們總是會屈從於性,而
在清醒後又總是游離於理智的範疇。

  我叫劉輝,今年16歲,據說和我的女神柳芸的女兒一般年紀;我來自窮鄉
僻壤的一個山區裡,一場地震使我在國家的扶助政策下得以成為一所重點高中的
學生。對於我來說,上一個重點高中和一個四流高中沒有任何區別,因為我最討
厭的就是上學,但直到……

  直到我遇見了生命中最迷人的女人——柳芸。

  我完全能感受到柳芸對我是充滿興趣的,因為我生來就是一個壞種——雖然
我僅僅16歲,可是在來到這座大城市之前,我就已經操過三個女人了;兩個是
同班同學,一個是鄰家的嬸嬸。

  所以在柳芸身上,別看她是一個人所羨慕的金牌教師,一個賢淑的熟婦,於
之我眼,她只是一個遲早將被我征服的母狗!

  第一次看見柳芸,我就被她豐滿的肥奶子和騷勁十足的大屁股給吸引住了。
她也很關心我,基於我經常逃課卻又是政府扶助工程中的重點,她便經常找我談
心;隨著時間,我也就慢慢的和她熟識了。

  我知道柳芸有一位有錢的老公,一個漂亮的女兒,整個一幸福的三口之家。
呵呵……想到這些我的雞巴就硬了,要是能讓這樣一個高等的人妻熟婦成為我胯
下的母狗,任我馳騁,那是多麼爽的一件事情!


               門衛老李

  我是老李,今年57歲,托一個遠方親戚的忙而成為了一所重點高中的門衛。

  我是一個徹頭徹尾的鄉下漢,沒見過什麼世面,如今來到這個高樓林立,到
處是風騷娘們的大城市裡,我感到無比幸福。在這所重點高中裡,這裡的女教師
們那是一個比一個生得風騷,一個比一個奶子大、屁股翹,特別是我們學校出名
的美人——柳芸老師。

  雖然她37歲了,奶子卻像我老家的山峰般挺拔,那一走動便扭來扭去的誘
人大屁股更是比田間熟透了的西瓜還要大……嘿嘿,每次在停車場下車時,那低
頭的一瞬間,烏黑的波浪發垂下來,領口露出深不見底的乳溝,總是讓我慾火噴
張。要是能操到這樣一個大城市裡高貴女人的屄,那我真是攢了八輩子的福咯……
哈哈哈哈……

                第二章

  柳芸往一個玻璃瓶裡插入一束花;今天是教師節,這是學生們獻給她的禮物。

  房間內乳白色漆刷飾成的牆壁,還有窗簾縫隙透露的熹微光線,都營造出昏
暗卻安適的光景。一個屋子內的色調是容易影響一個人的心緒的,因為每道色彩
的鋪墊都代表著不同情感的話語,對於每位身在其中的人,這些無聲的話語會輕
而易舉的觸動他,使他立刻陷入狂躁或寧靜。

  柳芸很愜意於此中情境,她感到額頭上的紋理舒展開來,一種如水湧心田般
的愉悅感在身體的每處肆意流蕩,她從未這樣輕鬆過。這也許就是幸福吧,她這
樣想著。

  幸福在每個人的感受中差異甚大,兩個家境習教決然不同的人面對同一件事
物的需求一定是大相逕庭的。對於柳芸來說,片刻的安寧或許如入云端;但在同
樣寧靜的另一處地方,王立銘卻如坐針氈……

  王立銘在安靜得令人發瘋的辦公室內皺眉沉思著,他的腦袋正像一台錄像似
的回放著前幾天的「驚喜」發現。至從知道妻子和學生的曖昧關係後,他一方面
極力克制又難以抵抗潛意識深處的狂喜。

  他的腦子裡開始浮現出一個畫面:戴著金絲眼鏡的妻子和一個比肩的中學生
深情的相擁著互吻,那個學生熟練的撩起妻子的短裝套裙,用一雙黝黑的大手在
妻子的肥嫩大屁股上劃著圈,妻子隨著情慾的上升用隔著內褲的陰部與那個小男
生膨脹的襠部有節奏的摩擦著……

  他們吻得越來越深情,好像忘了這個世界的存在,妻子臉上紅暈遍佈,在男
生的親吻中發出嗡嗡的呻吟聲,抓揉著妻子屁股的大手也越來越用力,兩人下體
的摩擦也越來越快……

  王立銘感到下體一緊,漲紅的臉色顯示著他剛剛做完了某種劇烈的肢體運動
……是的,王立銘射了,當他在臆想中看到妻子和那個學生的場景後,就無可抵
制的噴射了——射完後雞巴立馬就軟了,褲襠內一片濕潤的感受使得王立銘備感
愧念……

  在溫暖舒適的房間內,近似瘋狂的揉搓中,柳芸感到自己的乳頭早已經硬得
不能再硬了,她衣衫凌亂,淺花色的乳罩被自己褪下,兩隻渾圓飽滿的奶子在震
動中微顫著,柳芸正在用另一隻手摳弄著自己的屄……

  「啊,啊啊……,操我,懲罰我這個賤貨……哦哦哦!」

  這是一個敗德淫亂的場面——一個人妻,一個人民教師,正在自家的主臥的
床上狂亂的摳弄自己的騷屄。在髮髻散亂,張嘴喊著迷亂音符的人妻,不知羞恥
的露出雪白肥嫩的大屁股,在手指瘋狂的摳弄中,象徵著性潮的淫水順著大腿根
部無聲的落下……

  對於劉輝來說,今天是幸福的一天。雖然他又回到了令人生厭的學校,但比
之這些小小的不快,沒有什麼比得上於連看見德瑞娜夫人還要感到生命如此明媚
的一天了——他又看到了自己心目中的女神——柳芸。

  今天是教師節,柳芸也顯然是經過細緻打扮的——盤在腦後高高的發髻顯示
出金牌教師獨有的高貴,一身無袖碎花襯衫露出一對藕臂,36D大奶將襯衣的
前端撐得鼓脹而露出誘人的深深乳溝,下身潔白的短裙顯露出筆直豐潤的腿,碩
大的迷人屁股也被短裙緊繃出風騷的輪廓,腳上穿的是一對粉紅色繡花布鞋。

  這樣性感的成熟美人婦,這種誘人風騷的打扮,使劉輝所在班級的一群處於
青春期的男生們都竊竊私語著:「看柳老師的屁股,我操,真他媽大啊!」

  「柳芸這個騷屄,肯定是他老公滿足不了她,穿這麼豔,想出去偷人啊!」

  「柳老師都37歲了,身材還這麼好,你看胸前那一對巨乳,看的老子都要
射了!」

  ………………

  劉輝聽到這些議論後並沒有生氣,相反他覺得很興奮,因為他知道,這樣一
個端莊美豔的熟婦,一旦成為自己的女人,這些意淫的話只會成為間接讚賞他劉
輝的言辭。劉輝就是這樣一個自信心膨脹的人,他從看到柳芸的第一眼就知道這
個女人將是自己的……

  一這樣想時,劉輝的腦子裡便生出這樣一個畫面:「不要啊,你是我的學生
啊……」成熟美豔的柳芸嬌滴滴的呼求著,上身呼之慾出的大奶子隨之震動著搖
晃。

  「柳老師,你個騷屄,老子今天就要做你的男人……」劉輝獰笑著撇開柳芸
嬌弱的雙肢,用力撕開柳芸的衣襟,掀起乳罩,巨乳如兔兒般蹦出來,暴露在空
氣中。

  「嗚嗚嗚嗚……你好壞耶…你個壞學生……」

  「你的奶子真大、真軟,親愛的芸……」

  在這樣的淫慾所造就成的幻想中,劉輝一邊用冒火的眼神死死的盯著柳芸,
一邊快速的用隱匿在課桌下的手套弄著直挺挺的粗壯雞巴,隨著下體淫液一股持
久的噴射,劉輝才回到現實中……

  這一切當然沒有逃過柳芸的眼睛,當她看到劉輝要吃掉自己的眼神時,她久
疏陣仗的蜜穴瞬時一熱,帶著不敢相信的眼神掃過劉輝在課桌下賣力擼動的手,
生理機能的一陣自然反應使她感到一道熱氣如鯁在喉,不自禁的嚥下一股唾液……

  柳芸的確是在細心打扮之後來到學校的,她自己也說不清為什麼,只是當潛
意識一定要為這樣想找一個理由時,她腦海裡不覺泛出劉輝的影子,這種念頭讓
她臉一發熱便馬上停住了,不敢再往後想下去了。

  今天是教師節,柳芸按例出席學校組織的表彰大會,在主席台上,她和以往
一樣用鏗鏘並帶著嬌柔的聲音像台下的一眾師生訓誡著作為一個人民教師應具備
的職責與使命……

  演講完畢後立馬獲得一大片掌聲,在偌大的操場上,數萬師生用掌聲對學校
裡這位令人尊敬的金牌教師作出回禮,在這種聲勢浩大的場面下,柳芸一邊抬手
撥開被風吹到額角烏黑髮絲,一邊帶著嘴角微微揚起的淺淡笑意向台下眾人作出
莊重而禮貌的回應。

  每年的這個時候,也是柳芸最風光得意的時候,在全校師生的注目下,她領
受著教師這個神聖的職業中最崇高的禮讚……

  老李在歷次教師表彰大會中永遠是站到所有學生隊伍最末端的,準確的說他
只能站在隊末的一個沒人注意的角落裡。沒有人會在這種時候關心他在哪,他只
是個卑微的門衛。

  有時他還是那些逃課的二代們嘲諷的對象。他穿著你們能想像得到的那種破
破爛不堪的軍綠色外套和土得掉渣的深藍色長褲,一雙綠色的布鞋,再加上他禿
得只剩幾抹髮絲的光頭和黑如泥炭的粗糙皮膚,活生生一個使人生厭的粗鄙鄉下
佬。

  老李用邪淫的目光盯著台上風光無限的金牌教師柳芸,在他的眼中,這個所
謂的人民教師,其實就是一個婊子,一個高貴的母狗!他想像著自己正用粗壯的
大雞巴幹著她的肥逼,聽著她發浪的銷魂叫聲,在一陣掌聲響起的剎那,在沒人
注意的角落裡,57歲的門衛老李因為意淫著台上的金牌教師,在自己的褲襠內
射出了一股熱乎乎的粘液……

  …………

  躺在床上的柳芸,袒胸露乳,乳房歪向兩邊,自慰後的高潮使她臉頰格外紅
潤。此刻的她,不再是一位嚴於律己,教誨他人的教師,此刻她只是一個需要性
愛的女人,一個得不到滿足才選擇手淫的蕩婦。她在這種滌盪的情懷下,暗自決
心做一個「真正的女人」,不再為學生活,不再為學校活,只為自己而活。

  這種突變至此的想法源於當天下午所發生的一段插曲:教師表彰大會結束後,
柳芸扭著她引以為豪的大屁股來到停車場取車,就在她打開車門的一剎那,背後
突然伸出一雙強而有力的手將她緊緊抱住,她勉力掙扎,但很快便感受到了對方
貼在自己屁股上硬如鐵棍的雞巴……

  「啊……嗚嗚……」柳芸的嘴巴剛出聲就被那人用手摀住,只能發出「嗚嗚」
的聲音。男人一手摀住柳芸的嘴,一手橫在她胸前,擋住手臂,使柳芸上身失去
抵抗力。

  柳芸只感到男人用粗壯的下體不斷摩擦自己豐滿的臀部,由於柳芸的裙衫單
薄,隨著男人越來越用力的摩擦,柳芸也越來越清晰的領受到男人的生殖器陷入
自己股溝的強烈觸感。而且她在這種與男人肢體的極力抗爭中感到身疲力乏,耳
腔所有感知被一陣轟鳴取代,她感到自己即將失去所有的力氣「怎麼辦,我會被
強姦嗎?」

  正當我們敬愛的人民教師這樣想的時候,壓迫者胸前的力量突然消失了,那
個男人的手捶了下去,隨之在屁股上摩擦的淫物也瞬時変軟,離開了自己火辣辣
的股溝。隨著身體上的觸覺和感知的恢復,她像猛然清醒般的扭頭望去……

  倒在地上的是一個約莫中年的陌生男子,最令人驚詫的是,在這個倒地的男
人的前方,站著她的學生劉輝!劉輝手持木棒,顯然剛剛正是這個自己的壞學生
用棍棒擊倒了猥褻自己的人,解救了自己!

  就在柳芸被千萬種複雜的情緒充斥全身而未及反應之時,劉輝已經走近身前,
將自己緊緊抱住,「對不起,我來晚了,讓你受委屈了!」話聲剛落,柳芸就感
到自己的身體在劉輝強有力的擁抱中再次癱軟,這種感覺與那次在溜冰場和他相
擁的情境何其相似!

  那一天,劉輝親親的在柳芸的額頭上印下一吻,扔下棍棒後便獨自離去,只
丟下了一句話「我會永遠保護我的女人!」隨後學校的保安便陸續到來,清理現
場……

  那一天,柳芸帶著一片空白的大腦回到家裡,清洗全身後,繼續帶著一片空
白的大腦倒在床上……只過了幾秒鐘,她便像變了個人似的突然手淫起來……至
於原因,她自己也想不明白,也許這只是本能吧……

  那一天,王立銘照常很晚才回家,然而卻被入家後的場面驚呆了——柳芸赤
身熟睡在臥床,肥乳外露,一戳陰毛暴露在下體,隨著風扇的微風輕輕立起……


                第三章

                門衛老李

  老李翹著二郎腿,門房內桌的收音機裡放著鄧麗君的「何日君再來」,在悠
悠揚揚的樂聲中,老李抖著大腿得意的笑著;由三角眼和塌鼻樑擠堆成一團的笑
容,使他本就醜陋的面部器官顯得格外猥瑣與滑稽。

  今天是柳芸請假的第三天,而這次假期的緣由便是上週教師表彰大會後於學
校停車場內發生的嚴重猥褻事件。老李那天是跟學校保安一同去往現場的,他在
那裡看到了受過驚嚇之後的美熟女老師的樣子,以往高高在上的金牌教師,在那
一刻顯得就只是個需人憐愛的小女孩;臉色慘白之中隱約而現的醉人紅暈,含淚
欲墜的水汪汪的大眼睛,真是看了就讓人歡喜,想挺身去呵護疼愛……

  老李想著那天柳芸嬌滴滴的柔弱樣兒,嘴角劃過一道狡黠的笑意……

                王立銘

  那天當我看到妻赤裸而凌亂的躺在床上時,在吃驚之餘,首先感到的是下體
躍躍欲試的衝勁,然而……然而當我上床摟著妻雪白的背脊,用一雙因為急不可
耐的慾望而緊繃的手滑到她豐滿的奶子上,並用下身漸進的在她飽滿肥嫩的股溝
處摩擦時,她竟然發出夢囈般的聲音,「不要…不行…救…輝……」

  這種突如其來的變故使我原本充滿力量的雞巴瞬時軟榻無力,只能懷著心有
余而力不足的遺憾與沮喪,抱妻而睡至翌日。

  一醒來,妻子便向我講述了她在學校停車場遭受猥褻的事情。震驚之下,我
除了盡力撫平其心智之外,心裡更由衷的感觸卻是刺激……我無法不去想像妻子
是怎樣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任由陌生人侵犯的,她的肥奶和大屁股應該受過他人
的把玩了吧……但是看到妻子欲哭無淚的神情,看著她那張陪我度過大半美好年
華的嬌豔容貌,心底又立時生出不可抵拒的羞愧與自責。

  在妻子因此請假而即將到來的三天時間裡,我決定好好的對她,不再讓她受
委屈,在這段時期,我應該收斂自己齷齪的淫妻癖,帶她去散散心……

                柳芸

  那件事之後,我明顯的感受到了丈夫的變化,清早為我預備好的蘇打水和甜
品,還有細微之處親切備至的呵護,讓我彷彿又找到了曾幾何時消逝於無蹤的愛
戀感。其實那天的事情我沒有告訴他全部,雖於心有愧,但我想自己作為一個成
熟的女人,是能控制住內心突襲的悸動與情愫的。這麼愛我的丈夫,我覺不能有
任何背叛,哪怕只是那麼一刻……

  請假的這幾天我們開車去了李子湖、達摩山還有印刻著我們年輕時愛戀記憶
的時光花園;這一切都讓我幾乎忘掉了前幾天的陰霾心情,甚至只差一點點就要
忘掉了那個勾動我情慾本能的壞學生劉輝,可是……由於老公覺得夫妻之間應該
培養新的情趣而將我帶到了那個改變我一生的地方——

  在回家的路上老公突然停下車,然後告訴我要給我一個驚喜,要我閉上眼睛,
由他帶去一個神秘的地方……我本是不同意的,但也想為平淡的夫妻生活增添些
許不凡的樂趣,便有他而去了……

  讓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他竟然會把我帶到我生命中第一次對劉輝發生迷亂
情愫的那個溜冰場——他給我的驚喜就是,由於緊挨我所在的學校,而我的學生
們便包下了那個溜冰場為我開一個party,一個幫我壓驚和歡迎我回歸的活
動……

  當丈夫挽著我的手進入溜冰場時,當我的學生們爆發出熱烈的歡呼聲想給我
驚喜時,我卻只能強顏歡笑,因為在一眾學生之中,我第一眼就看到了他——劉
輝……

                劉輝

  我從來都不是一個簡單的人,或許在關於性和女人這兩件事上,哦不,是他
媽的一回事!在這件事上,我是個不折不扣的淫棍與壞小子,但你得知道上帝賦
予每個人的使命是不同的,而我的使命就是操翻柳芸,讓她成為自己的胯下玩物!

  哈哈,為此我自編自演自導了一場好戲,就像你能想到的所有爛小說中所設
計出的拙劣情節一般,我設計了一個通俗卻充滿戲劇性的事件——由於我天生就
是個壞胚子,因而當我來到這個學校後便很快的把校所附近的混混圈子混熟了。

  那天猥褻柳芸的中年男人,是在檯球室結識的一個小混混,雖然他年近四十,
但不會來事,多年來依然是個小混混。而我雖然是新進的「外人」,卻因為特他
媽會討好老大而成為其得力愛將……於是我向老大提出了一個邪惡的計劃,而這
個計劃的開始就是那天所發生的情節俗套的猥褻事件……

  那天我提議為柳芸舉辦這樣一個所謂的壓驚party,得到了幾個班幹部
的一致認同,他們不知通過什麼途徑聯繫到柳芸的老公,以致於促成我與柳芸再
次相會於溜冰場……

  「柳老師,真高興又能這樣與你在一起!」我湊到柳芸的耳際輕悄而語。

  「你不要這樣,我老公就在附近……」

  「我說過,我會保護好我的女人……」我能強烈的體會到柳芸這個騷屄身上
的香水味,更何況我的大手正撫摸揉弄著她肥嫩嫩的大屁股,隔著紗裙能明顯感
受到她屁股肉上的汗水。

  「嗯……嗯嗯……」

  「就這樣,讓我們用身體感受彼此的溫度……」

  柳芸的頭就靠在我的肩上,髮香及耳,愈發激起我狂野的荷爾蒙反應……

  我像他真正的丈夫一樣溫柔的摟著她的腰身,感受著人妻香熟的肉體,放在
肥屁股上的手也越來越不安分,繼續加大揉捏的力度,將她圓滾滾的臀肉肆意的
抓擠著在放鬆、再抓緊、再放開……

  「你胸前的大白兔真軟……」

  「不要再說了……」

  我的美人教師芸芸的大奶子上的挺翹的乳頭已經再難忍受我於我胸膛上的摩
動了……我用嘴對著她的耳朵輕輕的吹送出熱氣……直到充滿情慾的兩雙目光對
視著,值此大功告成之際,一陣「滴滴滴滴」的手機鈴聲打斷了這美好而淫靡的
氣氛……

                王立銘

  其實這次在溜冰場的活動發生之前,我是沒想那麼多的,興許潛意識有想到
那個和妻子有曖昧的學生會否出現,但我在接到妻班級裡組織這次活動的班委的
電話時,腦袋卻出自本能的冒出一個想法,那就是這次活動也許正是測試妻子的
一次試驗……

  劉輝比我想像中的要高些,當妻子看到他時我注意到她恬靜的臉在溜冰場忽
明忽暗的燈光下閃爍出激動的紅暈,那一刻我想過自己這樣做會不會算是搬起石
頭砸自己的腳,但很快我就告訴自己——既然這是個測試,那就讓這個測試進行
到底再說!

  「你好,你是柳老師的老公吧!」

  我很反感這種下三濫的小子用這種近乎粗俗的腔調及用辭與我說話,但我還
是強忍下心頭的不快,與之回應,「柳老師恢復得還好吧,我可是擔心死了,看
到她現在的樣子,真是多虧了你啊,呵呵!」

  從妻子面露慘色和侷促不安的神態,我開始意識到這小子是有意用這樣的說
話方式來刺激我的。如果不是老子教養得體,顧全局面不想讓妻子難堪,我一定
會給這個天煞的癟三一巴掌,但是我沒有;我禮貌的告訴他這一切都是我做丈夫
的本分……

  我在溜冰場的洗手間內掏出自己的雞巴,短小而精悍的小弟弟,至少我是這
樣認為的。就在尿噴向小便池的剎那,我腦中突然冒出一個淫賤的想法——劉輝,
我妻子班上的這個壞學生,他的雞巴會不會很大呢,妻子肥熟淫嫩的小穴是不是
真正需要的正是這樣的粗雞巴呢……

  想到這裡,我眼睜睜的看著正在撒尿的小弟弟立馬變得堅硬,這種突如其來
的變化使得小弟弟噴出的水線瞬時偏離大腦的控制,將一股濃騷味的尿液飈濺到
我的西褲上……我連忙收起它,拉好褲鏈,到盥洗池旁欲圖清淨褲子上的尿液……

                柳芸

  從我與他對上眼的那一刻,我的身體就像不受控制的猛獸般發出炙熱的暖流
奔向每個女人最敏感的私處……

  當他用痞子般的言辭與我丈夫交談時,我生怕丈夫會發火,但還好……我沒
有從丈夫的舉止中發現任何不該有的異常。

  學生們很快便沉浸在這場party中,跳舞的跳舞,溜冰的溜冰,在這樣
一個光明僅在黑暗中簡短閃爍一會兒的地方……

  過了不知多久,大概也許是近二十分鐘吧,在我的丈夫往溜冰場的廁間走去
的時候,劉輝像暗影中的鬼魅一樣向我走了過來……

  其實……從踏進溜冰場看到他的第一眼,我的眼睛就再難從他所移動的每一
處地方逃脫過,即使丈夫在我身邊,我也會在談話的間隙於黑暗中區探尋他的目
光,而每當我望向他時,也總能在溜冰場光與影的交錯中發現他一樣炙熱的目光。
這樣的目光是充滿情慾的嗎?我不知道,也不想弄明白,因為我知道,這是女人
發情的本能……我發情了嗎……

  丈夫似乎在廁所呆了很長的時間,在這短暫的時間裡,劉輝向我邀舞,我毫
不猶豫的答應了……

  也許從我答應他邀舞抑或是在彼此身體觸碰的一剎那,也或許是從我根本弄
不清楚也完全不想弄清楚的什麼原因之下,我知道自己已經淪陷了……淪陷在他
的摟抱中……

  與第一次在溜冰場和他的感覺完全一致……我完全無法控制住自己身體的反
應,難道這個世界上身體與身體之間也存在一見鍾情嗎?如果有,那我想我的身
體一定和劉輝的身體一見鍾情了……

  當他靠近我,那濃烈的男子漢氣息已讓我迷亂,當他的手從我的背部滑到臀
部時,我想他一定感受到了我面頰的火熱溫度……我的乳房、乳房上曾經驕傲的
乳頭,在他強壯的胸間摩動亂竄……

  他開始有節奏的抓捏我肥碩的大屁股上的肉,一緊一放、一緊一放……還有
……還有他在我耳邊說的放肆的話,這些都讓我在剎那間忘掉了這個世界上作為
一個人妻、教師、媽媽應該持備的所有矜持……

  我開始放鬆身心,在不被其他同學注意的陰暗角落裡享受著與他來自生理上
的悸動……當劉輝像一個真正的男人一樣握住我的下巴時……當一個人妻教師和
他的壞學生四目相交,互放愛的電流時,手機刺耳的電話鈴聲穿破溜冰場所有喧
鬧的阻礙,將我拉回現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