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12

那些年的最愛(1)懵懂初戀

那些年的最愛(1)懵懂初戀

               那些年的最愛

作者:徑候佳蔭
2012/06/29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1)懵懂初戀

  高二暑假,北方小城雖然離高考還有一年時間,但成績一直很好的我並沒有
感到太多壓力,仍然過著規律的午飯後自慰一下再睡四小時午覺的生活。這個小
城盡管夏天氣溫不低,但僅中午持續幾小時,早晚都很涼爽,十七歲的花季少年
精力旺盛,即使每日一次發洩也無法滿足,每天中午最熱的時刻,似乎體內也會
跟著升溫,澎湃欲出。

  「鈴鈴鈴鈴……」這天中午,我正要開始自己豐衣足食之際,電話響了,反
正家裡有其他人,便暢快的甩著硬棒棒,接了電話。

  「喂,豬,吃了飯沒?」

  我全身一抖,電話那頭是我暗戀的女同學——慧,也是我擼管時幻想的女主
角,平時關係很好,所以她對我直呼其名了。

  「吃過了啊!」我望著微微昂起的小弟弟,心想它還沒吃呢!

  「來我家玩吧,今天我過生日,亮、壯和菁也在。」

  「啊?」我多少有些吃驚,Party都開始了才想起來叫我啊?不過也難
怪,畢竟我的性格內向一些,雖說和慧也比較談得來,但略有男孩子氣的她和性
格外向的亮和壯來往更多些,菁似乎暗地和壯有那層關係,也是慧的同桌,所以
他們可能先約了Party,臨時想起來叫我。

  「好的,我馬上到。」雖說有點介意,但畢竟他們想起來邀請我了,還是在
乎我的,而且又有機會見到我的擼管女神了,也有幾週沒有見到,趁這個機會好
好地再深刻一下她在我心目中的肉體形象,回來擼管更立體、更給力。

  城市很小,步行不到十分鐘就到了,在慧家門口敲門時我還有些心跳加速。
很快,門開了,朝思夜擼的慧開的門,她穿了一件袖子很短的圓領T恤,領口較
大,隱約能看到胸部隆起的大勢。

  開朗的她用燦爛的笑容迎接了我,我能感覺出她幾週之後見到對我的些許激
動,我也報以燦爛的微笑,雖說在家要擼你,可是當面咱都是黨的好孩子啊!呵
呵。說真的,我們互相之間似乎有惺惺相惜的純情,可是我對她的幻想……

  不及細想,進了慧家很快轉到餐廳,就看到亮、壯和菁已經落座,桌子上燒
著一個火鍋,一桌子菜已經擺好,一個沒有開封的蛋糕擺在角落的椅子上。他們
已經下了幾道菜進鍋,見到我來了,都開著玩笑招呼歡迎,我也還以貧嘴坐下。

  原來慧的父母聽說同學們要來一起慶賀生日,準備了一桌火鍋就去上下午班
了,北方的中午是有很長時間午休的。既然大人都不在,我們幾個也不客氣,打
開蛋糕,先祝賀壽星生日快樂。

  大白天的不用關燈了,慧閉上雙目,雙掌合十許了願,吹滅蠟燭,開始切蛋
糕。我和菁坐在慧的對面,亮和壯則分別在慧的左右,當蛋糕切好了後,亮提議
要給壽星抹臉,慧立即反對,平時玩鬧習慣了的,亮和壯立即一人抓住慧的一隻
手,略向上向後扳住,慧在奮力掙扎,酥胸亂顫。

  亮和壯估計也被撩得性起,一邊抓住她的手不放,另一隻手開始假藉助興之
名行揩油之實,在慧的腰部遊蕩。慧一邊掙扎躲閃,一邊由於腰部難忍夾擊四處
扭動,小T恤很快被拉起來一些,小蠻腰和酥胸一齊在我的眼前閃動,看得我熱
血直衝腦門,忘乎所以,又聽著亮和壯呼喊我上去抹蛋糕,慧在低聲要求他們放
開的同時還請求我幫她,而我看著這種場景,情不自禁開始了重複多次的自擼幻
想:幾個男人在我面前褻瀆凌辱我的慧……

  可能是同為女性的菁同情慧的處境,或者菁不想看到壯不停地在慧的腰部揩
油,幫忙勸止了他們的玩鬧,壯和亮也見好就收,假裝用手指挑點蛋糕,在慧的
臉上摸了一把才罷休,我始終沒有動作,因為下面的高度已經讓我無法起身,只
能看著慧略帶羞澀幽怨的瞟我一眼,落座略帶怨氣若有所思開始午餐。

  畢竟大家很熟,兩三句鬥嘴就把尷尬一掃而光,我們一邊調侃,一邊小涮火
鍋,很快吃到了三點多,畢竟都是孩子,扔下一桌殘羹剩盤,打道回府。

  當晚,晚飯後我迫不及待地躲進臥室,開始盡情延續白天的場景。

  慧經歷一番掙扎無望掙脫,感到有些力虛,便懇求亮和壯饒了她,但是亮和
壯豈是善輩(更何況還有我這個導演在後面),亮說他們並沒有惡意,只鬧著玩
的,既然慧求他們了,他們自然提出要求才放過她。慧思考一下,嬌羞的「嗯」
了一聲。

  亮說:「讓我們一起抱抱你吧!」說完給壯使了一個眼色,兩人一前一後把
慧夾在了中間。前面的亮胸部緊貼著慧的豐胸,像是離別的戀人一樣,頭倚在慧
的耳朵根;壯則在後面使勁盯著慧驕人的後臀,一雙手已經伸進腰裡摸索。

  持續片刻,慧已經把持不住,全身酥軟,這樣一來,亮、壯二人不得不抱得
更緊些。慢慢地,亮和壯已經無法克制,很快扒掉慧下身的長褲,前後交替的抽
插著慧,而慧此時當然和我一樣,沉浸在被兩個男人夾心的快感當中……

  在繼續享受快感和享受一下終極快感然後結束之間,我選擇了後者,兩股大
量的熱烈的液體先後噴進了我心中女神慧的下體深處,甚至我的手指都感受到了
力度。

  假期很漫長,在還沒有開學的時候,我會偶爾這樣想。

  對慧的思念隨著夜晚的回憶漸漸淡忘更加深刻和迫切了,我也尋找機會跟慧
見過幾面,假裝正經天南地北亂侃之餘,溫習一下慧的音容笑貌,好晚上繼續編
寫劇本。漸漸地,心總是開始惦記女主角。

  很快,高三開學了。

  臨近高考的最後一年,每個人稚嫩的臉龐都已經掩飾不住內心的深思變得略
帶成熟,雖說目標相同,想法一樣,但每個人似乎註定要朝著自己該去的方向前
進,無法止步。

  高中生活枯燥而緊張,高三更甚,即使課間時間氣氛也難平復。大家也都會
想些辦法暫時躲避或者說逃離這種氣氛,晚自習時,北方的夏夜溫度不是很高,
也有涼風習習,有些早戀的會躲到黑暗的操場角落海誓山盟,我只在教室前和同
學簡單胡侃一番就算是換了腦袋,回來落座繼續煎熬,完成最後一節晚自習。

  很快,已經習慣了這種緊張氣氛的年輕人共同塑造了靜默的學習氣氛,偶爾
有人小聲交流問題。我突然發現,慧不在座位上。她在班,也算是老師的寵兒,
平時謹遵恪守,怎麼這麼久沒有回教室?

  不久,慧的身影出現在了窗外,還如同往常一樣的速率,堅定而淡定地走進
教室。我的心剛剛放下,突然發現,座位在慧身後的偉也才剛剛從外面回來走進
教室。

  對於其他同學,或許仍然沉浸在題海負擔中,或許司空見慣,並沒有太大反
應,可是我的心,倏地緊張起來。慧是和偉一起出去的?那麼晚回來,他們幹什
麼去了?難道是……

  我不敢多想,害怕發現自己喜歡上了自己的擼管女神?害怕發現擼管女神和
別人去黑暗中幽會?或者應該說,是害怕發現自己喜歡幻想心愛的女人被別人享
用?自己的幻想內容變成了現實:心愛的女人真的被別人深入了?

  無論如何,這種現實都不是我敢面對的,我努力勸慰自己,慧不是我愛的女
人,只是我的擼管女神,我的任務是學習,我的任務是高考……

  那以後的一年中,幾乎都是這樣的場景重複:慧和偉保持著距離出雙入對,
我白天忍受著煎熬和他們劃清界線,晚上酣暢淋漓地繼續著我的導演工作,一遍
遍的改編劇本,即使改回了原來的樣子,也能給自己帶來莫大的愉悅。我以為找
到了自己真正的角色。

  煎熬的最後衝刺、莊嚴的三天高考、幾家歡喜幾家愁的高三假期結束了,由
於考試前對自己的不斷暗示,我沒有找過慧,只是憑著多次的經驗繼續那淳樸狂
野的本色演出。無數子孫在幻想中從各式陰莖中射向慧的身體各處,恍惚中,我
漸漸入睡,似乎總能看到慧對我肯定的微笑。

  總算幸運,高考的結果還算不賴,我和慧考到了相鄰不遠的兩座城市;偉也
考上了,但不怎麼理想,最後偉決定復讀一年,爭取考到和慧同一所大學。就這
樣,大學生涯即將開始了。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