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2

我的援交女友(三)

我的援交女友(三)

我的援交女友

作者:AnsonChen
2012/10/02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三)

  「電影阿甘正傳裡有句話是這樣說著:人生就像是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
道下一個是什麼口味。」神秘人物看到我上線後傳了這句話,咀嚼了口中滋味,
淡淡的苦澀是我第一個感受到的滋味…

  雖然如此,我沒有停下蒐集援助者的動作。隔天,一個新的援助者在尋X園
上出現了。這援助者蠻衰的,說他是援助者也不太算,但是又有拿錢給她,這倒
也算有進行交易。

  「你也在找她?」
  
    「嗯,因為她很正,想再上她一次呀!」我還是用同一句回著別人的疑問。

    「她沒做了吧,所以你有上過她?」

    「當然,蠻緊的,又很騷。」我帶著矛盾的心情講這句話,不過他不是援助
者嗎,怎會問我這蠢問題?正當這樣想時,他自己倒是講出了所以然。

    「真羨慕你有上過她,我是付了錢,但不是被騙。那天她說她時間有限,因
為急需一筆錢去救她朋友,結果那天坐在海邊,只是抱著她,手伸進衣服裡摸摸
奶,摳摳下面的淫穴就結束了。說約隔天再去旅館,結果隔天電話就打不通了,
至今相當飲恨!」

  語畢,我在電腦的另一端不禁笑了出來,怎會有這麼蠢的人!若是我起碼也
拖到公廁去快速解決一下,哪可能摸一摸就走了!?

    因為太蠢了,我很快的解決掉這人,當然,離線前對方還是說著若我有遇到
請一定要跟他講,他一定要幹翻她!

    看看時間還早,再找看看有無下一個。不過找到的下一個就不是援助者了。
一開始我以為又是個來亂的,因為他說他沒援過,但朋友援過。通常聽到這句話
幾乎就能證明是來亂的。可是他說,他朋友拍了照片,他看了後才發現原來我女
友他認識,經朋友講她援交時的小名後,上聊天室看到有人打「誰約過做美髮的
小S」馬上意會是我女友。

    這下糟了,這事理應是私事,結果竟有人知道了!對方似乎發現了我的隱憂
隨即補充說:認識是因為我以前是她的客人,不熟啦,不用擔心。

    原本我以為是當設計師時的客人,結果他說是她以前當陪酒小姐的客人!這
句話我更驚訝了,我女友當過陪酒小姐?後來加他的即時詳談如下:

    「她在當設計師前曾在運河邊叫So Nice的Pub做過,不是酒店那
種啦,就開開酒,炒熱氣氛那一種!那種環境因為是開放式的包廂,所以頂多玩
玩遊戲,講講黃色笑話而已,沒你想像的那麼嚴重。不過,做那行除了晚上要喝
酒外,有時為了拉住固定客人,偶爾白天會跟客人一起出去玩。」

    「出去玩也是一群人的,所以倒沒有任何奇怪的舉動,當時是感覺她蠻懂得
保護自己的,雖然她還蠻敢玩的,只是沒想到看到我朋友拍的援交照片竟是她,
我還蠻驚訝的!」

    「不過今天你也在找她,可見她當援交妹不是假的了,早知如此當初就包下
她好好玩一玩,而不是瘋狂一下了!」

    等等,蠻敢玩的?瘋狂一下?這些字句我起了很嚴重的好奇心,開始針對這
些字眼提出疑問了,得到的答案讓我逼近瘋狂邊緣了…

    「陳年往事而已,不過你想知道跟你說也無彷,反正她都出來賺了。雖然在
pub陪酒可以很單純,但有時酒喝多了總會玩較開。後來有一次喝到她快下班
,平常我與另一個朋友都是她固定捧場的客人,所以就約她下班再續攤。可是都
凌晨五點了,哪來的地方可以續攤,所以酒買一買就去她的租屋處喝了。」

    「剛開始喝也就是這樣,喝到後面因為真的太醉了,三人不支倒地,全部醉
倒。不知道睡了多久,我醒來後朋友與她都還在睡,找完水喝,本想回再睡回籠
覺,但看到她穿著性感的細肩帶,側身睡時又露出半個乳房,我開始忍不住偷偷
拉開她的衣服看。」

    「當然,看怎會過癮,手後來偷偷伸進去摸啊摸,我的懶叫越來越硬了。實
在受不了,伸進內衣再摸到她的乳頭,挑逗之下她的乳頭也硬起來了。不過慢慢
的她也有點醒來的感覺了,後來我慢慢掀起她的衣服跟裙子,再把她的內褲慢慢
的給她脫下來,彎下身邊品她的淫穴邊撫摸她的乳房,好不刺激呀!」

    「正當我受不了脫光自己全身衣服時,很不巧的是她也醒了。她很驚訝為何
衣裙全被拉高,連內褲都被脫了,更驚訝的是看到我也全裸了!好啦,不管了,
老子的肉棒硬的發燙,我就壓下去亂親亂舔,她一直喊著不要不要,但我哪停的
了啊?把她的腳用力掰開後,我就把我硬的發燙的懶叫用力幹進去了!」

    「我操!平常一起喝酒的大美女現在正在我的胯下被我用力抽插,這種感覺
真的是太刺激了!她一直不斷的推我,不斷的想掙脫我的攻勢,就在她手往上抓
住床頭,身體往上抽動正要脫身時,突然一雙強有力的大手用力抓住了她的手!
定睛一看,原來是我朋友也醒了,而且他衣服也脫光了!」

    「朋友一哥動作,一隻手用力抓住女生的兩個手腕,另一隻手抓住她的頭髮
把她的頭拉往他的屌那,然後粗暴的把他的懶叫壓進她的嘴裡!看到這畫面簡直
快抓狂,我把她的腳抬高放在我的肩膀上,然後更用力上她!」

    「這下子她連叫與反抗都沒辦法了,然後我跟朋友使了個眼色,兩人很有默
契的我抓住她的腰,朋友把懶叫抽出一手抓一手的,用力把她翻身成趴的姿勢,
翻身過程中朋友很快的躺到床上,所以女生翻過身後是與朋友面對面,我則是在
後面呈騎馬狀,然後朋友把她的細肩帶往上用力脫掉,內衣也扯掉,然後壓住女
生的頭繼續幫他吹,我則在後面用力的幹!」

    「女生掙扎狀況越來越小,取而代之的是悅耳的叫床聲。朋以見狀機不可失
,身體再往下滑,直到他的懶叫位置正對女的淫穴,朋友果然夠狠,我的懶叫還
沒抽出他就想進來,女生似乎發現他的意圖一直喊著不要,但來不及了,我的懶
叫已感覺到朋友的也進來了,女生開始叫的歇斯底里,這時的畫面簡稱叫雙龍入
洞,重點是兩人都沒戴保險套,就兩支懶叫在洞裡狂衝。」

    「真的是太刺激了,不到五分鐘我感受到朋友的懶叫在一抖一抖了,我知道
他射精了。我也受不了了,不到三十秒跟著一起射精在她的淫穴裡。女生似乎累
慘了,直接趴在我朋友的身上。之後我們兩人懶叫一起抽出,把女生翻到一旁,
她的陰到流出大量帶了點血絲的精液。」

    「你以為結束了嗎?這麼正的美女下體流著精液又裸著身體躺在一旁你怎可
能會就此罷休?然後我把她身上剩餘唯一一件裙子除掉,抓著她用力又把懶計伸
進她的嘴裡叫她吹,這時她似乎很認命也不反抗了就用力幫我吹起來,朋友見狀
站在床邊叫她左右手各抓一支懶叫輪流吹。」

    「那天真是累,我與朋友各射了三次。一開始感覺真的像強姦,但到後來她
簡直不像被姦,連臉都像在享受一樣,後來去pub再點她坐檯就像沒事一樣。
聽我朋友說她們兩還有私下約出去玩過兩次,現在想想,她會出來當援交妹,說
不定天生就是個婊子勒!哈哈哈~」

    我看完之後帶著相當失落但又得假鎮定的心情問:「那…你們有拍下嗎?」
對方回:「這麼賤的騷貨百年難得啊,不拍怎對的起自己,你要看喔,拿去吧,
我想你看我講完相信懶叫也硬了吧,拿去解渴吧,哈哈哈~」

    照片影片傳完,我快速的刪除對方,打開照片與影片後,我崩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