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12

祝珺安好(第10章)「預謀初現」

春滿四合院 - 春色滿園 - 祝珺安好(第10章)「預謀初現」 - powered by Discuz!
祝珺安好(第10章)「預謀初現」

               祝珺安好

作者:祝君好
2012/10/19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第10章)「預謀初現」

*************** 珺明視角 **************

             (在同一天的夜裡)

  當我穿好衣服走出浴室,看了看牆上的時鐘,它顯示著凌晨12點鐘。要是
平時,我們早就已經入睡了。不過今天是特別的,我看著老公一本正經地坐在沙
發上等我出來,我不由得從心底裡笑了。

  「老婆,有什麼好笑啊?」老公走過來,一臉迷茫地看著我,也許被我沐浴
之前和沐浴之後,那天淵之別的態度所嚇著了:「剛才我還見你愁眉苦臉的,你
的眼睛很紅,哭得很厲害啊,到底怎麼回事了?怎麼現在變成開懷大笑的?」

  「一點都沒有呀,你看錯了吧!我剛才哭是因為我成功了,而笑呢,是因為
看到了你。知道麼,我……終於當了總編了,你會不會替我高興呢?」我想為剛
才的事情而掩飾一番,其實這只不過是自欺欺人的話。還沒有等老公反應過來,
我就已經抱著他。

  「老婆,我……還沒有洗澡呢,你這樣,我……」因為有潔癖的關係,平時
的我很注重乾淨,但是這次我明知道老公的身體發出濃厚的汗味還是堅持擁抱著
他,這樣做的目的,只是因為我希望可以確確實實地知道他此時此刻,與我身處
在同一個位置;希望自己不是在發夢,自己的心依舊在他那裡。

  「嗯,不要緊的,就算洗過了,也……也可以一起洗。」老公聽罷,我可以
感覺出老公抱得更加緊。我平時真的很少主動對老公做出如此親暱的行為,不是
因為我不喜歡這樣做,而是因為以前的一些經歷令我對這些事情有點抗拒。

  「唔……唔……」我們分開之後,我也主動親吻在老公的唇上。可是,今天
的吻和平時的確有點不同。我很清楚地知道,這種變化不單單是因為主動權在我
這邊的問題,最根本的原因在於我的變化並非出於我對老公的愛,而是對老公的
一種報償吧了。自從昨天我成為了坤然的「新娘」後,我一直很擔心傳媒會被報
導出來,我不希望老公會知道,我怕我們這段本來幸福的婚姻會就此畫上句號。

  「老婆,你今天真的……」

  「老公,我愛你……」我知道老公接下來一定會說我出差回來之後變了,但
是我不想去聽,因為我不希望從老公的口中聽到「你變了」的話,那樣對我來說
真的很諷刺。我希望對於老公來說,我沒有任何的變化才是對他最好的報償。

  「老婆,我也愛你……」我們纏綿在一起,互相擁吻,互相撫摸,就好比我
們倆現在就和外界隔絕一樣,享受著人生最美好的一刻。

  我不想再去想那個男人,不是我討厭他,只是因為我有了老公,我愛現在的
老公。可是不論做任何事情,我的腦海都會想到他。就好像現在這樣,老公的力
氣不夠,即使在結婚的那天,他都沒有像在電視劇那樣:別人結婚,新郎總會把
新娘抱出教堂地把我抱進浴室。在這種氛圍下,我只好牽著他的手,引導著他。

  浴室還是那個浴室,可是氣氛顯然與剛才已十分不同。我知道老公已經很累
了,所以我開始幫他寬衣解帶。很快,他的臭汗味已經充斥著整個浴室。要是平
時,我一定會忍受不住這樣的味道,可比起我背著他所做出的虧心事,這小小的
苦楚我還是可以忍耐的。

  「老婆,還是由我來吧……」我們兩個已經一起赤裸裸地站在浴缸中。不知
道為何老公的臉上泛起一片紅暈,像一個羞答答的少女一樣,不知道是牆上的燈
還是他真的緊張起來。一向都是他自己一個洗的,結婚這麼久,我還是第一次這
樣和他一起洗。而事實上,我和老公這樣一幅「鴛鴦戲水圖」實屬罕見。

  然而,我沒有聽他的,只是一味幫他沖洗著他的身體。手上塗上了沐浴露就
往他的身上擦,而他嘴裡說著「由我來」,卻任由我在他身上肆無忌憚地擦洗著
身體。當所有的部位都清洗好後,他的全身在燈光下都顯示光澤的感覺,可即使
是這樣,都不及坤然汗流浹背時的一半。想到這裡,我又開始慚愧了,明明說好
不再想的,可就是一直在想。

  我再次塗上沐浴露,就往老公的私處摸去,原來那東西已經「覺醒」了。這
又令我不禁想起了坤然又粗又長的那樣東西進入我體內時候,充份地填滿我身體
的「空虛」。

  「啊……啊……」可恨的我本想堵住自己的嘴巴,可是我的下面又不聽我的
話了。明明剛才自己用手指已經高潮了兩次,而如今我下面又開始有點瘙癢了。
我連忙把雙腿夾緊,可是這樣彆扭的動作明顯就引起老公的注意。

  「嗯……嗯,老婆,你怎麼了?」老公的東西或許被我摸得有了感覺,一邊
喘著粗氣,一邊轉過頭來問我。

  浴室裡面的我們,感覺真的很諷刺。我和他明明就是兩夫妻,一起洗澡,一
起愛撫,一起性生活其實都是再平常不過的事情。可為什麼當我覺得下身瘙癢無
比的時候,卻有抑制自己呻吟的衝動呢?難道這些在性生活如此正常的事情都需
要刻意隱瞞麼?

  所以,為了證明給自己看,自己愛的是老公。當老公轉過來的時候,我和他
就站在花灑的下面,在只屬於我們二人的空間中,再一次擁抱在一起,深深地吻
上。當然,這個方法十分有效,屢試不爽,不過這些是來自於我對老公的愛,還
是根本在於他們兩人在接吻的方式上有極大的差異呢?

  「唔……唔……」突然,我感覺到有一些溫熱的東西落在自己的手上,我往
下看,原來老公一下子就高潮了。他那裡射出了一些透明和微量的液體,儘管花
灑的衝擊力不是很大,可是兩三秒後就被水流沖進浴缸下。

  「老婆……老婆,我……不好意思啊,那……」我嗅著那隻被他的液體澆過
的手,的確有點腥味,可是我不急著洗去。因為我怕要是洗去了,會連我對老公
的那份思念也一起磨滅。

  「嗯,沒關係。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接著我們再一次擁吻在一起。就在
接吻之前,我已經留意到老公害羞的可愛的一面。

  今天我和老公接吻的次數比起以前的都多。這無疑是內疚的行為,可是,現
實或許就是殘酷,在洗澡的時間裡,我的心一直沒有停止對坤然的思念。一個是
曾經海誓山盟的舊情人,不管他在那方面的技巧有多麼的純熟,我都不可能見利
忘義;另一個是承諾付託終生的現任老公,不管他在那方面如何的無能,我都不
可能對他變心。要是一個正常人都應該知道選擇的到底是哪一方。可是我的慾望
總是和我的理智發生衝突,唯獨這點一直影響著我的判斷力。

  幾經辛苦,我和老公終於洗好了,這時已經是夜深人靜,清晰地聽到平時根
本就不留意的蟬鳴聲。儘管有點炎熱,可是夜晚不必早上有太陽保暖,而且從睡
房裡吹出了冷氣,當我和老公赤條條地走出來,不禁打了一下噴嚏。

  「老婆,小……心……著……涼……了。」老公看著我,猶如看著一個陌生
人一般。我不讓他有多餘的時間思考我的變化,只是一直拉著他往睡房中走。我
把冷氣關閉了,就像昨天晚上的情況一樣。

  「老婆,你……」沒等他繼續說下去,我就把他壓在床上。的確,這樣的姿
勢和平時大相徑庭。要是正常來說,老公一般都會輕輕把我放在床上,而現在,
我就好像瘋狂了一樣把老公推下去,床墊也因為老公的下墜而變得搖搖晃晃。

  我像往常一樣,在抽屜裡面拿出避孕套,把套子輕輕地拆開,套在了老公的
那裡。我看著戴著套套的那裡,現在才知道這種東西原來都在大小、手感、氣味
方面都有不同的分別。

  聽別人說,男人很不喜歡和別的男人比較下去,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既
然我喜歡現在的老公,思想上也不應該拿他與別人作比較,加上那種是基於出軌
後得出的結論。我拍了拍自己的臉,為了不再繼續想,我把手伸到老公的下體,
捏著他的東西,慢慢在我的陰道口上面摩擦。

  「老婆……你今天……啊……真的很奇怪……一點都不像平時的你啊……」
我最不想聽到的話,終於都從老公的口中說出來了,要面對的始終都要面對。老
公根本就不知道我和坤然之間到底發生過什麼事,可他這句話的確像一把無形的
匕首插進我的了心臟。

  「是麼……你喜歡這樣的我麼?你喜歡以後多和我做這種事情麼?」說罷,
就連我自己也愕然,想不到自己的轉變會是超出了自己的預期。這是出自我的真
心,還是我的心思已經開始變得齷齪呢?不過無論如何,我這樣做的目的都是自
私的。之前我總是不肯與老公做起頻繁的房事,自己一直覺得是心理作用,但經
過了昨天的和坤然做出那種事情,我有點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因為老公沒法滿足
自己而作的決定呢?

  「我當然喜歡,啊啊……啊啊啊……進……進去了……」問是這麼問,可我
一點都沒有讓老公有思考的時間。我知道老公已經把所有的專注力都擺在他的下
面了。依靠著我濕滑的下體,而老公又戴上了套套,所以很輕鬆地進去了。

  想起昨天晚上的坤然,三兩下就把我和他身上的衣服給脫個清光,而我只剩
下一條黑色的蕾絲內褲。我躺在他那張有他男人氣味的床上,雙手不由得擺在自
己的胸前,表明看來是阻止坤然視線,可是當時的我人雖然有點昏暈,可那種肉
體的感覺卻十分真實。

  坤然不知道從哪裡拿出套套自己戴上,把頭靠在了我的下面,不停地用鼻子
嗅我的下體,雙手摸著我的大腿,像寵物一樣愛撫,尤其當他用嘴巴吸吮我的腳
趾,用舌頭任意地在腳底「蹂躪」時,那種瘙癢簡直弄得我死去活來。

  他讓我坐在他身上,不單單是手和口「攻擊」著我的身體,他的下體還「堅
硬無比」,當頂在我的臀部時,那種隨著心跳而運動的東西隔著我的小內對我的
撞擊,只怕不是普通人可以給予的,在還未插入之前,我已經率先高潮了一次。

  對於現在被我壓在下面的老公,彷彿一個小泥人一樣任由我做任何的事情。
和他結婚,第一次性生活到現在,他的動作是十分單調,從來沒有令我特別興奮
過、高潮過。只是這樣的話,體力透支之餘,還帶有點失望。但意識依舊告訴著
我,他才是我的老公,所以儘管效果不佳,但還沒到意興闌珊的地步。

  「嗯……啊啊……嗯啊……」老公依稀發出呻吟聲,手中不停地捏著我的乳
房。他的動作有點粗暴,這點一直以來都是這樣,但和他很不同。

  看見現在的老公,不禁又讓我想起了和坤然一起的情景。

  昨天晚上的坤然,可以說前戲做了很長時間。昏暗的燈光令我看不清他的身
體,不過用手可以輕易地觸摸出結實的肌肉和超長的毛髮,尤其是他的胯下,濃
密的毛毛包裹著他的整個東西,不管是兩顆蛋蛋還是那條即將要進入我體內的大
蛇。那個地方週圍雖然多毛,可是摸下去會發現其實皮膚很光滑,那些毛毛也不
會刺手,令整隻手掌搔搔癢癢的其實感覺不錯,我情不自禁地撫摸他肚子上,甚
至是下體週圍的毛髮。

  而他的舌頭沒有閒著,我的雙腿已經被他的舌頭都「訪問」過後,留下了唾
液濕滑的證明。接著往上移,不停地在我的脖子、耳背、臉部上來回掃。從他這
樣做開始,我的身體就伴隨著顫抖,尤其是他用雙唇都夾著我的耳朵,用牙齒輕
輕咬住我的耳珠。我沒有辦法抗拒這樣的感覺,雙手很自然地牢牢抱緊坤然的身
體,明顯沒有像剛才那樣防範著他。

  我的體力幾乎用盡,一下深沉地坐在老公的上面。雖然這樣想對他很失禮,
可是老公那裡有點短小,即使勃起也沒有撐住我的肉壁。他的表情顯得很興奮,
兩手還是粗暴地拿捏我的乳房,趁他的的手離開之際,我看了看自己的乳房,五
指抓痕已經深深印在我的乳房上,也伴隨著有點疼痛,不過我沒有反感,加上我
心中有愧,就隨他怎麼做了。

  相反,當坤然進入我的體內,他不像老公那樣不瞻前顧後,而是慢慢推進。
要是遇到阻礙,他的雙手就會玩弄我的陰核,讓我不停「尿尿」,潤滑了肉腔,
令他下面那的粗大的身軀可以更加方便地鑽入「取暖」。

  飽滿的「身軀」一條條的在我的肉腔中蠕動,我藉此可以分享著他的心跳。
在興奮、高潮當中,我的嘴唇吸吮自己的右手食指,這樣至少令自己不會過於失
去常性,可是這樣做的效果並沒有減弱。

  「啊……啊……」沒有任何激烈的抽插,只是剛剛整根沒入,幾乎頂在我的
子宮口上。在此過程中,我可以享受到從出生到現在,第一次真真實實,從沒與
老公有過的性愛,致使我仰天大叫起來。我的雙手無意中摸到他的兩顆大蛋,簡
直是大得驚人,不知道是不是有很多東西在裡面,鼓脹起來也很有彈性。要是說
老公的是「鵪鶉蛋」,那麼他的就是「鴕鳥蛋」。

  老公壓著我的話,我在呼吸方面會有點困難,畢竟除了在過程中滿足自己之
外,他一般不太顧及我的感受,等自己高潮了、射精了就結束,緊接著就只會留
我在床上自己「安慰」自己。

  坤然壓在我的身上,並沒有讓我覺得難受,反而毛毛的胸膛輕輕碰觸了我的
乳房,尤其是當他的乳頭和我的乳頭貼在一起時,猶如接吻似的。

  「老婆,你今天真的好厲害啊……接下來輪到我了。」他沒等我反應過來,
就這樣一下子調換了他和我的位置,變成了他在上面的姿勢。可是不管他在我的
身體裡如何努力,他的東西依舊沒有剛才那樣,只是處於勃起與平常之間。這樣
的狀態對我來說當然不可能會滿足我,而我為了在他的面前掩飾自己,只得裝作
一副很享受的樣子。

  正常位一直是老公最喜歡的姿勢。因為在他的眼中,他舒服時我也會方便。
但是他從來都不知道,他每一次的動作都十分生硬,有時還會弄得我有點疼痛。
我並不介意,因為他就是我的老公。然而,當我體驗過更加好的「待遇」後,我
真的不知道自己還會不會對現在的性生活厭倦。所以今晚,我想看看老公在我主
動以及帶領的情況下會不會有所進步;我更加想看看自己會不會有驚人的定力。

  就在無聲無色之下,老公的身體開始顫抖。這種行為我知道是他將到高潮的
前兆,我想都不敢多想,用雙腿夾緊他的背部,好讓他插入得更加深入,得到更
好的壓迫感。說實話,整個過程我都沒有多大的感覺,只是偶然可以感覺到下體
出來碰撞的力度。也就是說,剛才半勃起的部位其實已經是第二次「覺醒」了。

  當他從我體內拔出的時候,我再看看套套裡面的東西,彷彿一條小蟲子吐出
幾乎看不見的透明液體而已。我把套套從上面拿出,做了一件我以前從來都不會
做的事情——把套套裡面的水份倒進手掌上。結果發現,我用盡力氣,過了幾分
鐘才有一小滴滴在我的手心中。

  我哭了,並不是眼睛,而是我的心。昨天晚上,坤然如何在我的身體上活動
都記得一清二楚。緩緩地抽送,其實是讓我的肉壁慢慢去適合他的大蛇。他的雙
手已經沒有在我身上遊走,好像知道了我需要什麼一樣,而是與我的雙手合十,
握緊。與老公嘿咻,他的雙手根本就不會抓住我的手,他只會在我的敏感部位上
面亂摸,但是他絕對想不到,在過程中我需要的其實是呵護,手牽手。我真的很
希望他會嘗試抓住我的手,表示著彼此心連心。

  靜下心來,我不僅可以聽出他的呼吸和老公的呼吸截然不同,而且力道也不
盡相同:老公的是急促,他的是規律。直到那一刻,我的腦子依然是希望老公在
我的身邊,可是事實卻殘酷地告訴我,是坤然在我的上面。

  我呆呆地看著被老公射出,用過的套套和手上的「水份」,和老公一樣都只
能在床上歇息。老公露出舒服的樣子,好像想睡覺了。我怕冷氣把老公冷著,只
好欠身把床尾的被子拉到老公身上,接下來,就聽到老公昏昏欲睡的呼吸聲。

  我站起身來,走進浴室,一絲不掛地站在浴室的鏡子前面,看著與平時不同
的自己,貌似成熟了不少,是因為經過「他」的滋潤麼?我手上還拿著老公的套
套,我幻想著那是坤然用過的套套,就如昨晚一般,盛滿了新鮮的「牛奶」。他
的每一下射擊,我都可以感覺得到;伴隨著他的每一下射精的顫抖,我也會開始
顫抖。我擁抱著他,心裡久久不能平靜,我怨恨我自己,為何在過程中明明想著
自己的老公還不自覺阻止這種事情的發生。

  當天早上起來,我穿上了那件坤然唯一為我準備的連衣裙走下那條罪惡的樓
梯。勉為其難地和劉大良吃過早餐之後,得知坤然和甘思媚已經不在了。於是,
我就直接走上了坤然為我準備的車子中。車子裡面的人是曾經見過面的許先生,
我問了他很多關於由梁健到我假結婚之前的事情,可是他居然說什麼都不知道。
更加可疑的是,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誰。這個問題是我一直想知道的。

  我原來的身份珺明,而是麗虹,那麼真正的珺明到底是誰,我為何會變成了
她?現在只記得的只有以前和坤然是舊情人,自己曾經在山區當過義工,可我在
認識坤然之前,我到底是做什麼的?自己為何會失憶?一切都來得太過突然了,
我一時無法接受。以前的空白記憶就像電影膠卷斷片似的,一籌莫展。

  正當我一直想一直想,許先生的車子已經把我送回我和老公的愛巢了。打開
了車子的門,看見自己的單位亮著燈,說明老公已經回來了。與許先生道別後,
我慢條斯理地走上階梯,在門前停留了許久,真的不知道應該用什麼的心情面對
裡面的老公。俗話說得好:「醜婦終需見家翁」,我搖了搖頭,用鑰匙開了門,
走了進去……

*************** 念恩視角 **************

         (在大良酒店總店的總經理房間前面)

  跟在怡星後面的我看見今天的怡星心情特別好。明明昨天才「新婚燕爾」,
本是春宵一刻值千金,今天一大早回來也不見疲倦,每次看到員工都比平時更居
然主動打招呼。或許剛剛和城中大富豪父親劉大良相認,覺得喜出望外吧,又或
許,事情不是那麼簡單。

  總經理怡星的房間其實和CEO甘思媚的房間一樣大,不過比起甘思媚的落
地玻璃,他的房間就顯得神秘許多。一般情況下,老闆都喜歡從室內的窗戶觀看
員工工作的情況,反而他會在走進辦公室後把窗戶拉下捲簾,然後除了他自己之
外,根本沒有人會知道裡面發生什麼事情。

  這種行為雖然有點怪誕,但因為他的為人不拘小節,在員工面前不擺老闆的
架子,對員工從不苛刻又親切,所以員工都很喜歡他。剛來公司不久的他有時候
還親自和一些普通員工親近,一起吃中午飯什麼的,瞭解一下平時他們的工作情
況,甚至能夠做到不恥下問。

  以前,他總是就對我說道:「除了賞罰分明,還需要用『仁德』來維持企業
的運作。擺起老闆的架子對員工在現今社會已經不行了。和他們打得親熱是為了
讓員工放下無畏的壓力,讓他們更加積極工作,提高工作效率。」當然,這只是
對於怡星這一層來說。至於甘思媚那層的員工,要是犯錯了一點點,隨時都會危
及到自己的工作崗位。當然,這個我們就真的管不了了。

  走進房間的怡星,和往常一樣,把房門鎖緊,拉下窗簾,然後把對外的捲簾
全部拉起,對我說道:「念恩,這些都是今天下午開會的資料,不是很多,你可
以先去看看。」說著,他又開始偷笑了。

  「怡星,從公司走過來,就一直看著你在傻笑,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我從
今天早上,早腦子裡敝著這個問題,到了現在終於忍不住要問了。

  「我已經刻意抑制自己的情緒,可還是被你發現了。算上我父親的第一次,
我之前讓你替我找的那些藥,這次也產生作用了。她吃下去之後,再加上我拿出
了很多我們兩個一起的東西,還有那首歌,她很快就恢復了對我的記憶了。想不
到失憶居然還有藥物可以醫治,而且恢復的能力還這麼快,真的不能不感嘆現在
的科學技術啊!希望不會有副作用就好了吧!」

  說罷,他忍不住偷笑了一下。這種舉動令我十分驚訝。平時的他即使無論再
開心都好,臉上的表情還是依舊。可今天的他實在是不同尋常。在別人的眼裡的
確很正常,畢竟昨天剛剛新婚,對於我來說,卻知道得清清楚楚。

  他所說的人,我當然知道是誰。在怡星身邊工作了這麼多年,那個女人對他
來說實在是太重要了。這麼多年來,從那次悲慘的事情開始,怡星一直對麗虹念
念不忘。經過長時間的調查,終於知道了麗虹還在人世,可是她已經更名為郭珺
明,而且還是我高中時代的同窗楊正銓的妻子,當然楊正銓這個人我已經很久沒
有聯繫了。

  雖然說是所謂「朋友妻,不可欺」,但是怡星對我有救命之恩,再加上我雖
是他的助手,他卻一直都對我像親兄弟一樣對待。由於某些不知名的原因,她貌
似忘記了以前的事情,我無論從哪個渠道都不能拿到任何相關的資料。

  衡量了一段時間,結果,我就秘密對在《新材日報》發了一個通知,讓郭珺
明訪問神秘商人劉怡星。這一切當然都是早有預謀,其實在使用之前,怡星都很
擔心,擔心吃下去,以前的麗虹會回不來,一直不願意採取。畢竟研發這種藥的
教授已經說過,這種藥會使服用者產生昏暈、神智有點不清、加上附加催眠、產
生幻覺等症狀。

  既然他不願意,就只好我動手了,我收買了那個酒吧的侍應,把預先準備好
的藥放置在郭珺明的飲品內,這樣就促成了兩三年前郭珺明在酒吧暈倒的事件,
那次我也有份把他搬上車子送去酒店的。事後怡星不但沒有後悔,而且深鎖的眉
頭終於展開了。當然,與自己深愛的人同在一個房間中,房間以外的地方全部都
是襯托,在漫漫長夜之中,可以做出任何開心的事情來。

  後來,他告訴我,他已經把那些事先預備好的藥液倒在了郭珺明那十幾包牛
奶糖中,這些液體無色無味,吃下去,甚至嗅進鼻子也根本就不會絲毫擦覺。這
樣做的目的在於利用這些藥物激發郭珺明的記憶,令她早日恢復為郭麗虹。

  「你說的她就是昨晚那個女人麼?沒見她一段長時間,貌似嫵媚了不少嘛!
要是你得償所願的話,那你應該還會笑得比現在更開心,對吧?啊,對了,怡星
你要記住,那些藥本來就是禁藥,市面上不可以流通的,要記住。而且,畢竟是
藥,吃太多不知道會不會出什麼亂子。」

  「我之前給的份量都很少,應該不會有事的,而且這種藥已經生效了,估計
以後也不會再用到它了吧!」他說著,站在了自己的位置前,俯視著坐著的我,
還對我鞠了個躬,然後繼續道:「謝謝你啊,要不是你的幫忙,我估計事情不會
這麼順利的。」

  一個老闆能夠以這樣的形式和員工說話實在是有違常理,我真的受寵若驚。
不過這樣更加充份地說明郭珺明對他來說十分重要,他這一生不可能沒有了這個
女人。

  我也連忙站起來,說道:「這是我份內事,怡星你就不必客氣了,這點小事
何足掛齒。要不是當年你救了我,恐怕我已經這麼多年來我都無法為你效力呢!
當年的我,因為欠下賭債,差點被別人挑斷手筋、腳筋。而那個時候的你居然幫
素未謀面的我還清所有的債項,還給了一筆錢我安頓好我的父母,這份恩情恐怕
這輩子也還不清。」

  「的確,算上時間,你也跟了我十年多了。你當然也幫過我不少。唉,這種
陳年往事就不說了,你快看看這份資料,你應該會喜歡的。」他嘴裡這麼說,可
是心不是這麼想。我和他彼此都知道,其實他幫我還債,並不是毫無原因。

  我事後才知道,他之所以幫我還清債務,是因為知道我的辦事能力,並非出
於心善。但是,當時的他並沒有劉大良這個大靠山,要拿出巨款來幫我還債,心
裡倒是經過了一番鬥爭才下的定論。然而,我還是必須要在心裡邊感謝他,畢竟
他一直當我如親兄弟一樣看管。

  「雖然事情總算告一段落,但要不是甘思媚這隻母狐狸威迫她的話,事情也
不會變得這麼難收拾。幸好我在她昏迷的時候吩咐加重了份量,調教得剛剛好,
麗虹她才在適當的時候記起之前的回憶,要不然的話,恐怕這個計劃都要被那隻
母狐狸搞糟了。但我萬萬想不到這次她居然親自露面,似乎她想那個計劃實現真
是想瘋了。要是麗虹拿到足夠的證據的話,不但她自己名譽掃地,而且還會以勒
索的罪名而坐牢呢!」

  「或許這已經是不幸中的萬幸了,恐怕以後還有很多機會和她一拼。對了,
事到如今,你沒有告訴他關於你和劉大良先生之間相認的事情麼?」

  「暫時沒有那種必要。只要等到時機成熟的時候,我就會向她說出事情的真
相。」他用一副很有自信的表情看著我。我知道他對於郭珺明,無論是身體還是
內心,都志在必得的。

  我看了看手上的資料,突然愣了一下,原來怡星居然把數千萬扔進《新材日
報》社。這樣的結果實在是難以理解。先不論它的人氣到底有多高,動用如此龐
大的資金去收購與自己的業務不符的公司,簡直就像把資金倒在了大海一樣。而
且,他的權力再高也不過是一個總經理,甘思媚和其他的董事是絕對不會讓他這
麼做的。

  「怡星,這個……」

  「我知道你要說什麼,你可聽我慢慢說來。收購它,一方面可以以上司的身
份抱住她,另一方面在國內影響力比較大的傳媒已經被我們掌控了,也可以暫時
保住她的私隱吧!當然,最重要的是有了《新材日報》,就相當於有了一家大型
的資料收集中心。你試想想,藉此收集更多有關她和她弟弟各方面的資料,這樣
將會對我們百利而無一害。還有,你沒有看見右下角的是我父親的簽名麼,他已
經全部答應了我的請求。所以放心吧,我已經萬全之策了。甘思媚這隻老狐狸和
其他小董事也不會把我怎樣的。放心好了。」怡星在說到「她」的時候,語氣特
別地重,看來他還是要利用《新材日報》社這隻棋子來收集甘思媚及其弟弟的資
料,似乎真的是早有準備。

  「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除了郭珺明之外,你還有別的目的吧?不過不管你
是對甘思媚報仇也好,不報仇也罷,你還是先顧及郭珺明吧!」他對所有人都可
以是假,即使是自己的親生爸爸也不例外,但是除此之外,只有對一個人是絕不
可能會假的——她就是郭珺明。

  「看來我所做的事全都瞞不過你啊,念恩。在我確認了她的真正身份時,我
就已經當天發誓,不管用什麼手段,我都會關照她的。這次收購的事宜是秘密進
行的。當然,還需要上天給我這樣的機會才行,要不是《新材日報》的老闆在資
金方面出現問題,也不會留有這樣的空檔。雖然明知注資顯然是給他解決了資金
上的問題,是一個坑,但是我還是不可以讓她再受到同樣的傷害。」說罷,我和
他就一起等到開會。怡星這個人居然利用親情打動剛剛與之相認的劉大良,實在
令我心寒。這樣的人是友非敵確實是萬幸。

  開會接近了兩個小時,當然是一些例行的會議,不過怡星真的大膽地提出收
購《新材日報》社的事情,甘思媚和其他董事如我們所料,沒有一個答應。怡星
便拿出了劉大良的簽名,這樣做的話,只不過是權力施壓,董事們自然不會服。
怡星之後又開始說服各位董事,說這個報社人氣很夠,要是能讓這個報社大力宣
傳的話,相信會賺更多的錢。

  嚴格來說,這幫董事很多都是富二代,他們也只不過是表面性的,其實私底
下每一個都是不務正業,愛玩之人,對酒店和旅行社的運作沒有多少認識,倒是
對世界各地哪裡的地方好玩,哪裡的酒店舒適瞭解得一清二楚。這樣的情況下,
再加上怡星的「三寸不爛之舌」說得頭頭是道,本來反對的董事現在全部站在了
怡星的那一邊。

  甘思媚一下子變成了「無兵司令」,儘管一臉無奈,可是礙著怡星有劉大良
的簽名作實,也不好再說什麼。結果,事情暫時就在「完美結局」下收場。

                (待續)

===================================
  下回預告:第11章「千絲萬縷」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