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12

那些年的最愛(3)禍兮?福兮?

那些年的最愛(3)禍兮?福兮?

               那些年的最愛

作者:徑候佳蔭
2012/07/05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3)禍兮?福兮?

  慧的學校是一片新校舍,並不在校園之中,我們要去的大超市需要走二十分
鐘的路程,途中穿過一片新建的公園。一路上,我和慧更加親熱,畢竟已經突破
了肉體上的禁忌,心靈也更加貼近了。這也是我們第一次一起逛超市,就像小夫
妻一樣,緊緊依偎,慢慢享受人倫之樂,花了很久買好了一些洗漱用品,繼續慢
慢走回招待所。

  這時已九點多了,由於新校舍地址偏僻,週圍住民不多,街上已經沒有幾個
人了。穿過公園時,有一段青磚路斜穿過一大片草地,我和慧心無旁騖的前行,
慧很開心,看到前方不遠有一個小鵝卵石在路面上,走過時無心的踢了一腳,石
子朝前低飛了出去,偏巧打在了迎面走過來的一個民工小腿上。那民工一共三個
人,由於天黑,從對面走過來時,我和慧專心調情沒有看到。

  被打到的民工痛得大叫一聲,低頭去查看腿部傷勢,另外兩個民工同伴,一
個長相兇狠,一個目光猥瑣,兇狠的罵道:「你媽了個屄的,沒事亂踢啥啊?看
看,都傷成啥樣了?」

  我連忙上前說道:「對不起,對不起,不是故意的。」

  「對不起就完了?得賠償我兄弟吧?這明天怎麼工作啊?」目光猥瑣的說。

  「怎麼賠啊?」沒有什麼社會經驗的我居然順嘴問了一句,也許是潛意識作
怪?

  「給俺們按摩一下唄!」猥瑣的傢伙說完,朝兇漢和那個剛剛直起腰的矮胖
漢子使了個眼色。

  我還沒有反應過來該怎麼應付,兇漢已經抓住我的脖子使勁向後一推,我便
向後倒在了草地上,緊接著慧也被同樣扔在了我身上。還沒來得及起身,猥瑣男
和矮胖子已經一邊一個壓住我們二人的胳膊,兇漢很快也壓在了慧的身上。

  承載了兩個人的重量,我變得呼吸都困難,兩手受制,反抗不得,倒是慧本
能的大聲尖叫。「啪!啪!」兩聲脆響,慧被打懵了,停止了叫喊

  「媽的,叫來更多人看你被老子操麼?賤貨!」兇漢本色出演,說完,麻利
地開始撕扯慧的上衣,很快,Bra被拽了出來,T恤也被撩起來,露出兩對大
白兔,兇漢貪婪地揉搓起來。

  慧被剛才一打一嚇,加上現在上身赤裸,也不敢吭聲,只是忍不住一個勁的
小聲哼著,不知道是不是痛了。我此時被壓在最下面,隱約看到兇漢玩弄著慧,
嗅著慧的髮香,聽著慧不時的哼聲,竟然不知不覺的硬了。

  猥瑣男和矮胖子害怕我們反抗,仍然緊抓著我們的手,催促兇漢道:「你快
點啊,我們可還等著呢!」兇漢聞言,起身褪掉褲子,然後蹲下抓住慧的雙腿,
像給小孩脫褲子一樣向上一抬、一拽,慧下身就只剩小內褲了。兇漢也懶得弄,
直接用手指撥開內褲,腰部一挺,居然熟練地進去了。

  我感到自己腹部也突然被壓了一下,聽到慧的一聲沉悶的哼叫,只感覺全身
血液朝兩個頭湧去。不知道是不是精蟲上腦,我居然莫名其妙的附在慧耳邊說了
句「我愛你」,慧沒有反應,只是微張著嘴唇。

  兇漢對我的壓迫越來越重,卻始終沒有暫停跡像,慧的喘息聲和「茲茲」、
「啪啪」聲不絕於耳,讓我似乎有種進入幻想的感覺。

  猥瑣男和矮胖子可能看我們不太能反抗了,分別解下腰帶把我和慧的手左右
綁在一起,然後各抽出一隻手開始在慧的胸前揉搓。慧的叫聲開始壓抑不住了,
隨著兇漢強硬而穩定的衝刺,慧的叫聲越來越大,最後發出一聲尖銳的叫聲便沒
有了聲響。

  兇漢又衝刺了一會戛然而止,站起來道:「你們上!」兇漢站起來的時候,
我隱約看到他胯下一條大黑棒仍然挺立著,他居然還沒有射!

  猥瑣男朝矮胖子使個眼色,矮胖子趕緊換到剛才兇漢的位置,麻利地甩開褲
子及內褲,一條早已勃起的短粗肉棍跳了出來,二話不說,開始在慧的身體內耕
耘,這換人的一會兒工夫,慧高潮過去了。此時猥瑣男難忍壓抑,已經脫掉了褲
子,露出普通尺寸的雞巴,一隻手仍在搓揉慧的咪咪,一隻手伸向矮胖和慧的交
媾處撫摸了起來。

  兇漢跪在另一邊,用腿壓住我們的手,又上來輕輕打了慧兩個耳光,說道:
「乖乖的,不然讓你們吃不了兜著走!要是叫來人了,明天就上報紙。」然後在
慧的胸腹上來回撫弄,我這才看清他的大雞巴足有18、9厘米長,上面大汗淋
漓,被遠處的微弱路燈照得閃著光芒。

  慧也許是有些興奮和害怕,不太反抗了,我居然也樂得其成,著實從慧腰部
傳來的壓迫感太刺激了,彷彿每一次慧被深深地插入都同時發生在我身上一樣。

  矮胖子的抽插雖然沒有兇漢那樣有力,但他的粗傢伙不停地擴張著慧的陰道
口,加上猥瑣男的手在交媾處的遊走,我感覺的慧的輕哼時而沉重、時而悠長,
似乎已經高潮了幾回了。

  恍惚中不知過了多久,矮胖子回來接著撫摸慧,猥瑣男則趴到了慧的兩腿中
間。我過了一會沒有感到有重量,努力抬頭看過去,發現他正在掰開慧的陰部欣
賞著,時不時還用手指伸進去掏兩下。

  「你快點,我還等著呢!」兇漢催促道。

  猥瑣男又趴在慧的兩腿中間仔細吸了一會兒,才不捨地狠命插了進去。慧此
時似乎已經完全進入狀態,兩腿已不像開始那樣垂放我的腿上,甚至有想盤住猥
瑣男的意思,但畢竟沒有好意思真的盤上去,就好像懸在半空中一樣。

  「你的女人很騷啊,她以前一定被幹過很多次了吧?」猥瑣男還不忘羞辱我
們。見我們不理他,他更加發狠的猛幹了幾下,聽到慧回應似的呻吟,他又繼續
賣弄經驗:「看,叫得很有經驗啊!兄弟,以前是你教的麼?還是別人幫你教的
啊?」說完似乎想向我證明似的又來了幾下。

  我此時早已興奮得略微眩暈,又想到慧真的被偉開發得經驗豐富,下體腫脹
得更厲害,尤其偶爾會碰到慧被壓下的臀部,感覺馬上就要射出來了一樣。

  猥瑣男總是幹一會,說一些羞辱我們的話:「用腿夾住他,讓他趕緊射。」

  慧很快反應過來,在猥瑣男正要繼續老套路的時候,主動夾住了他,向自己
下腹部拉。猥瑣男見狀異常興奮,沖我喊道:「看,你女人想讓我插她呢!夾著
我往裡送呢!哈哈!」邊說邊加快衝刺,片刻之後,終於伏在慧的胸口上喘息起
來。我和慧也不與他爭辯,都覺得稍稍鬆了口氣。

  兇漢突然拍了拍猥瑣男,「起來,我還沒爽夠呢!」我這才想起來,兇漢剛
才還沒有射。

  兇漢待猥瑣男起來讓開之後,抓住慧的一雙玉足高高提起來,仔細看了看慧
的襠部,興奮的叫道:「這才是我喜歡幹的,哈哈!剛才雖說濕了,可是不夠滑
啊,現在被射滿了才有意思。」說完,兇漢提著雙足,半蹲著有節奏的插起來。

  我透過慧的肩膀,隱約看見兇漢的身體和慧的身體時而分開、時而合併,交
雜著撞擊聲、「茲茲」聲、喘息聲。矮胖子像助威一樣的上下其手,讓我幾乎眩
暈過去,是快樂的眩暈。

  正在迷離之際,突然眼前閃了幾下白光,我仔細一看,是猥瑣男給我們的姿
勢拍了幾張照片,猥瑣男說道:「拍下來證明一下,省得你們待會報警說我們強
暴她,可是你自己抱著女友給我們幹的。」我正要爭辯,卻忽然發現他們不知道
什麼時候已經拿走了捆住我們的皮帶,我和慧由於刺激緊張,剛才確實情不自禁
地互相抓著雙手。

  慧聽到這些,估計覺得更加羞臊,竟然開始要縮緊身體了,我從她抓我的力
度能夠感受出來。兇漢也感受到慧的變化,被激發出了感覺,突然加快頻率又衝
刺了幾分鐘,便和身體突然僵直的慧同時挺直了身體,我能感覺出一波波力量從
慧的體內傳出。

  兇漢射精時仍然抓住慧的雙腳不放,待射完拔出來後還故意提高一些,好讓
我看到雜亂的叢林深處有一股白色的小泉隨著慧的身體抖動節奏一股一股溢出。

  慧的抖動持續了好一陣子,兇漢緊緊抓住雙腳提高,讓我觀賞了慧高潮的全
部顫動過程,然後才放開手,慢悠悠心滿意足的穿起衣物,給慧蓋上衣物,還拋
下一句話:「看來你們也喜歡玩啊,有機會再見啊!」然後三人匆匆離開了。

  慧似乎仍沒有清醒過來,我決定托住她一會兒,回想起剛才一段情境,彷彿
遙遠的回憶,但充血的龜頭向我證明著剛才的真實。

  良久,我發現慧已經恢復常態了,只是和我一樣,對剛才恍如夢境一般的情
景還不太敢相信,或者也在擔心我的態度。其實我又何嘗不是呢?頭一天做我女
朋友,就躺在我的身上被三個陌生男人姦污了,而我這個男友卻無法,或者說沒
有保護她。

  就這麼躺著沉默了許久,也許是覺得冷了,我先說了句:「回去吧?」

  「嗯。」

  剩餘的路雖然不長,可是我們卻似乎走了很久。兩人各懷心事,我思考著對
這件事如何處理,無論如何,事情發生了,我沒有保護她,我當然應該承擔起後
果,我不能再退縮;更何況,我也喜歡這樣,只是應該徵得慧的同意才好,不能
讓她受委屈。

  想好了這些,我輕聲對慧講:「不要擔心,我依然愛你。」慧沒有作聲,可
能覺得我不夠誠意?

  我猶豫了一下,鼓足勇氣道:「你剛才很美。真的。」慧突然停住腳步,抬
頭疑惑的看著我,我努力做出鑒定的表情和認真的眼神對視著慧。經過三個男人
的洗禮,慧其實更加誘人了,只是眼神中還略帶著一點點憂傷。

  慧突然伏在我的胸口哭了出來,我一下沒了著落,只好抱緊她,任她肆意哭
泣。

  慧的哭聲漸漸變成抽泣,然後沒有了聲音。我輕聲問:「很晚了,回去睡覺
吧?」慧依然把頭埋在我的胸口,只是身體開始轉彎朝回走。

  進了房間,慧立刻衝進浴室。我稍微收拾了一下買的東西,也脫掉衣服,打
開門走了進去。慧正在任憑水幕沖洗著身體,我從背後擁住她,發現她的胸部似
乎變得更大了,也許是剛才的激情還未散去吧!

  我怕她還不開心,鼓起點勇氣輕聲說:「我真的好喜歡剛才的你。」慧嬌羞
的轉身捶打我的胸口,撒嬌一般的哼了一聲,然後又緊緊抱著我,默然不語,我
趕緊幫她清洗起來。

  慧洗完了,先出去了,我也舒了一口氣,似乎慧還沒有那麼難過,這倒是好
事。但今天的事情確實讓人難以平靜地接受對待。儘管我在幻想中數次重複過類
似場景,可真實發生的時候,那種感覺還是強烈地衝擊著大腦。不過這也許是好
事,趁這個機會,終於讓我有機會鼓起勇氣向慧表明我的心跡,後面會如何,再
說吧!

  簡單沖洗乾淨之後,我回到床上,慧躺在被窩裡,還沒有睡,眼神直直的看
著天花板若有所思,我趕緊摟住慧,討好的說:「早點睡吧,剛才累壞了吧?」

  話一出口才意識到似乎有點不對,剛想解釋,慧倒是轉為微笑,翻過身來看
著我問:「我真的很漂亮麼?」

  我暗舒一口氣,認真而堅定地答道:「那當然!」

  慧發自內心的笑了,滿意的轉過身,背對著我:「抱緊我。」

  我看慧似乎已經釋懷,也稍微放下心來,趕緊從背後抱住慧,當雙腿想也盤
住慧時,才發現腫脹的小弟弟仍然在加班,已經頂到了慧,慧穿著睡衣呢!慧也
感覺到了,好氣又好笑的用手拍了一下我的大腿,沒有說話。

  我看慧也比較輕鬆了,便慢慢輕輕褪去慧的睡褲,從後面緩緩地將堅硬的小
弟弟推進峽谷,峽谷裡氣候濕潤,似乎雨季剛過的樣子。慧沒有反對,深呼吸了
一下,似乎作好了準備,我也像得到了特赦令,找到了洞口,緩慢地探索進去。

  可是由於內壁仍然濕滑不堪,小弟如入無人之境,看來剛才被撐開的陰戶還
沒有回復,儘管如此,我的小弟仍是異常堅挺,畢竟剛才的情境仍在腦中高速徘
徊。慧經歷過暴風驟雨,對我的這種清風細雨還不至於太有感覺,但也是一種溫
柔的催眠曲了,所以只是任憑我的輕輕撫弄,偶爾沉重的呼吸一下。

  我一邊回憶著剛才的場景,一邊由緩到急的動作著……如同往常自慰一樣,
熟悉的刺激感襲上大腦,積壓了很久的熱液噴射了出來,再次澆灌到濕潤的洞穴
深處,然後倦意來臨,擁著滿足的慧,握著被蹂躪過的的乳房,逐漸沉睡過去。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