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12

那些年的最愛(4)師兄?濕兄?

那些年的最愛(4)師兄?濕兄?

               那些年的最愛

作者:徑候佳蔭
2012/07/07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4)師兄?濕兄?

  我習慣早起,第二天很早我就醒了,看著仍熟睡的慧,不禁更加覺得昨夜如
夢。夢太美好,或者說太恐怖?讓人覺得恍惚。

  悄悄的起床,我下樓去買早飯,順便一個人好好看看慧生活學習的這一片公
寓區,看到週圍很多同學的忙碌身影,我感覺這才是真實的生活,而那難道不是
真實的生活麼?

  買好早飯帶回去的時候,慧也已經醒了,看到我帶著早飯回來很高興。我看
慧已經完全忘記昨晚經歷的樣子,放心了一些,張羅著一起吃早餐。用餐時,我
和慧都沒怎麼說話,我知道,該來的還是要來的。

  吃過早飯,我去扔垃圾,回來時看到慧打開了電視,但沒有開聲音。我無言
地坐在慧的身邊,片刻後,慧問我:「昨晚你說的是不是真的?」

  我努力回憶昨晚的話,以免回答錯誤。

  「你說你覺得我那樣很……美。」慧提醒我。

  我知道這個事情看來還是要說清楚了,於是道:「嗯,沒錯,我喜歡你開放
的享受,前提條件就是你開心和願意,而且不要欺騙我就好。昨天,我被壓在下
面,沒法……」我試圖解釋昨晚的懦弱。

  「我理解你,」慧打斷了我:「其實我本可以堅持反抗的,但是確實……」

  我聽慧欲言又止,不知道她想說什麼,略有焦急的看著她。

  慧朝我笑笑說:「總之,按你的意思,肉體可以出軌,精神不能出軌。」

  我一聽慧的話,看來性福生活有戲啊,便逼問道:「你是不是已經有打算了
啊?」

  「這個可沒有,不過說不定什麼時候出一下吧!」

  看到慧如此「上路」,我一個餓虎撲食按住她,昨晚沒有盡情纏綿,這一會
思想溝通一致,淫慾又衝上心頭,我吻向慧的芳唇,慧迎合著,在互相試探吸吮
的短暫時間裡,我們已各自脫下束縛,昨晚被注入精華的軀體今天仍然散發著光
輝一般,潔白的肌膚彷彿入手即化。

  我把慧壓在身下,腦海中帶著昨晚的片段緩慢地進入慧的體內,並不乾澀,
有些緊。一想到我的陽具週圍有昨晚其他男人遺留的精華在旁邊潤滑,我感覺自
己的肉棒似乎更雄偉了。

  看著慧和昨晚一樣嬌媚的表情,我腦中縈繞不去的是昨晚三人論幹的場景,
越來越興奮,動作加快,力度加大,只幾分鐘,便在深處發洩了出來。慧應該也
小高潮了一下,仍然夾著我向身上拉,我只好在她體內多停留一會,緩慢的抽插
著。我射過之後,一般都不會立刻軟下來。

  「今天中午吃過飯就回去吧?」

  「嗯,你沒啥事吧?」我還有點擔心慧的心理會不會有陰影。

  「沒事的,保證不會感情出軌。」慧頑皮的笑了。

  我的臉此時一定一臉無奈的綠,只好撞擊了一下慧的下面,慧臉上浮現出嬌
媚之情,我的心悸動了一下,深深吻住了慧的雙唇。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兩人在床上摸爬滾打,不知不覺到了中午。吃過午
飯,到了要分開的時候了,我讓慧不要送我,兩人便在慧的學校區門口分手了,
依依不捨之情自是不在話下。

  回去的火車上,我看著窗外風景,開始考慮慧總是三番兩次的提到出軌的事
意味著什麼呢?我是不是太早跟她攤牌了呢?她會不會像一匹脫韁野馬?雖然我
的幻想也如此,可真的成為現實的話,我能接受得了麼?

  回到學校後,和慧的聯繫變得頻繁起來,我們經常在十點自習回來以後打電
話聊聊各自的生活,傾訴思念。有點奇怪的是,有時慧打電話時週圍聲音嘈雜,
各種同學路過、說話的背景聲音,有時週圍很安靜,不過我也沒有多問,估計是
想和我說少兒不宜的,躲在偏僻公共電話亭呢!

  在思念和忙碌中,一個月的時間不知不覺的過去了,慧電話裡隱約透露自己
例假剛過去,我想想過兩天就是週末,決定去慰勞慰勞她,當然也是慰勞自己。

  一路上幻想著夜晚的情境,甚至都想好了進入房間後的步驟,幾個小時的路
程並不覺得漫長。到達慧那裡時已經是3、4點鐘的樣子,剛見到慧,兩人立刻
緊緊相擁,以緩解這一個月來的思念,我想深吻慧,可是慧只是輕輕的回應了一
下,說:「這裡人多,走吧!」我明白了慧的意思,趕緊向招待所走去。

  一進房間,兩人立刻滾到床上深吻起來,我也不安份的上下索求。今天慧莫
非是了迎接我,穿了低胸T恤,長及腳踝的裙子,我撩起T恤,發現連Bra也
是新的二分一Cup的杯型,頓時將頭埋在豐乳溝之間盡情享受,同時一隻手也
從底部迂迴進入叢林重地。

  慧也很享受的喘息著,可是當我打算撤掉內褲,行大禮之時,慧卻按住了我
的手:「待會還要出去吃飯呢,我約了兩個師兄。」

  「啊?師兄?」我有些驚訝,雖不是很生氣,但之前沒有聽慧提過。

  「都是學生會裡面認識的,我經常找他們幫忙,漸漸熟悉了。他們知道我有
男朋友了,要求一定請我們吃飯,見上一面。」慧怕我有想法,解釋起來。

  我聽了也就釋懷了,不過還是稍有緊張,畢竟有點媳婦見公婆的意思在內。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慧起床到衛生間去整理了一下,我們便出門了。路上
慧一直在和兩個師兄發短信聯繫,確認時間地點,很快,便到來約好的酒店。

  訂好的位置在二樓,上去之後,看到位置上已經有一個人在等,慧和我走過
去,簡單打了招呼坐下,慧向我作介紹:「這是大師兄風,這是我男朋友瀟。」

  我們互相再次問好之後,我仔細打量了一下,風個子比較高,清秀型,感覺
人比較幹練。

  「慧,你男朋友很帥啊!」

  「哪有。」慧高興地謙虛一下。

  我聽了很受用,覺得大師兄人不錯,很會講話,一下子覺得親熱了很多,也
開始聊起來。聊天中,得知風已經四年級,讀法律的,是慧目前所在院的學生會
主席,由於慧也在學生會裡面,所以經常有往來,而且最近慧進入學生會領導小
組的競選,這個風暗中肯定幫了忙。

  正聊著,又來了一個個子不高,塊頭還可以的學生,老遠沖我們這裡微笑打
招呼。待他走近時,慧叫道:「又遲到!」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有點事耽誤了。這就是你男朋友吧?很帥啊!」

  「哼哼,你們都是統一的台詞啊,串通了吧?」

  兩人相視一笑,似乎交流了什麼,風說道:「這說明事實確實如此。」

  慧沒有繼續糾纏,介紹道:「我男朋友叫瀟,這是二師兄城。」

  我和二師兄互相點頭致意。城看起來比較樸實的長相,但眼神中總有一點不
妥,似乎除了偶爾和我短暫對視之外,經常會帶著深意的瞄向慧,難道是跟慧有
什麼內幕?啊,對了,估計是被慧的低胸吸引了,所以老是情不自禁的看過去。
『男人這樣也正常。』我不禁為慧的吸引力而有點自豪。

  聊不多久,菜和酒都上來了,風舉杯說道:「來,為瀟接風洗塵,先乾了這
杯。」因為夏天,所以只是點了啤酒,四個人一飲而盡,慧也很爽快。

  沒想到杯子剛放下,風又已經給自己倒滿一杯:「來,再乾,慶祝我們的相
識。」我酒量還好,況且由於第一次認識他們,同時作為慧的男友,在這種情況
下無論如何也要表現一下,所以和他們一樣又乾了一杯。

  接下來,除了聊天吃菜,大家你來我往喝得越來越多、越來越豪爽。慧先宣
佈退出,剩下我們三人仍在繼續,但主要都是風和城和我乾杯,我都盡力接了下
來。不知不覺,已經覺得睡意襲來,可能由於白天坐車的緣故,有些累了,加上
自己本身每次喝多就只想睡覺,所以意識開始有些模糊。然後隱約覺得被人架著
坐上車,估計是風和城送我回去呢,顛簸中,睡得更踏實了。

  不知道睡了多久,迷迷糊糊中感覺到褲子被人褪了下來,有人在吸我的小弟
弟,腦子裡自然反應認為一定是慧了,沒想到她如此性急,居然連喝醉的我都不
放過。心中竊喜,但仍覺頭重,睜不開眼,心想就讓她侵犯我一次吧!

  開始的時候,還有陣陣熱感從襠部襲來,可是漸漸不見了,而且還聽到慧的
喘息聲,我心想,不會吧,你自己玩都能玩得這麼激情?便勉力睜開眼看看慧在
玩啥。

  我看到景像讓我一時不敢動作:屋子裡沒有開燈,我看到慧仍穿著T恤趴在
我兩腿間,頭在我大腿根部喘息著,慧的身後站著一個身影正在緩慢前後搖擺,
慧的長裙被掀起來放在腰上。看男的身材樣子像是風,他居然在玩弄我的慧!?

  我一下子更暈了,不知道該不該讓他們知道我清醒了,好害怕會帶來尷尬,
不知道會不會給慧帶來麻煩。而在這時,小弟弟居然不爭氣的一下硬了起來,慧
也有點被嚇了一跳,但很快張口含住,呻吟聲變成了「嗚嗚」聲。

  這時城從洗手間走過來,沒有注意到我的變化,只是看到慧含著我的小弟,
被風溫柔的抽插著,便伸手到他們交媾處撫摸了起來:「好濕哦!陰蒂都漲得好
大了。」慧明顯尖叫了一下,但因為含著我的肉棒,所以聲音有點沉。

  城一邊撫摸風和慧的交媾處,一邊把慧的長裙和T恤都向我這邊掀過來,這
下裙子和T恤都套在慧脖子以上的部位,長裙甚至覆蓋住了我的臉。這樣一來,
等於是慧被蒙住頭部,趴伏在我的下腹部,而其餘部位暴露在兩個師兄面前。

  奇怪的是,慧只是含住我的肉棒,卻並沒有幫我吹,我估計她是害怕風和城
看到我的勃起,知道我已經清醒。看來她不想我打擾他們?那我就繼續旁觀吧,
畢竟機會難得啊!

  「奶子似乎也變大了,是不是因為男友在啊?比以前更難握了嗎?」城一邊
撫弄著,還一邊調戲著慧。我聽了,頭都要炸了,莫非他們之前就幹過慧?

  「是啊,今天也比以前濕很多,看來有男朋友了,是不一樣啊!」風的話證
實了我的猜想。

  「嗯,確實,讓我看看有沒有可能。」

  不知道城做了什麼,只聽到慧大聲哼了一下,吐出了我的肉棒,說著:「不
要,不要……」

  「還不錯,這個樣子更緊了,今天終於可以試試看夾三明治了。」緊接著聽
到一陣高速的抽動聲和慧隨著抽動發出的略帶痛苦的低鳴。原來城的手指也同時
插入了,想試試看慧能否接納,現在正在努力攪動手指,幫慧適應更大尺寸。

  城的手指越動越快,慧的低鳴越來越沉重證實了這一切,聲音越來越急。忽
然慧大大的「啊」了一聲便沒有了聲響。城抽出手指,把慧的T恤和裙子一起掀
掉扔在我身上。

  「抱過去吧?」

  只見風抱起仍在迷離狀態的慧,也不拔出來,順勢坐在後面的椅子上,然後
分開雙腿,這樣,慧的陰戶就完全朝外的縮在了風的懷裡,不同的是,一個很長
的雞巴還插在裡面。城也稍微下蹲一些,背對著我,把雞巴頂在慧的濕淋淋的洞
口,慢慢地尋找空間容納。

  慧仍未完全清醒,但感覺到下面有另一個粗大的東西要進犯,本能的發出否
定的「嗚嗚」聲,可是這個聲音那麼柔弱嬌媚,更激發了城的性趣,城差不多找
準位置,便腰部用力下沉,真的刺了進去,慧又是一聲尖叫,直接從迷離狀態清
醒了。

  城雖然動作緩慢,但每一下肯定都極大地刺激著慧的神經,慧就在這樣前後
夾擊中時而狂叫、時而嗚咽,不知道城是擔心慧疼痛還是想多玩一會,一直慢慢
地抽插著。我在後面躺著,雞巴頭感覺要爆了,悄悄自己用手撫弄起來,無數次
想要噴發,但又捨不得。

  過了很久,終於聽到城大叫了一聲:「操死你個爛屄!」然後似乎加快了動
作,估計要射了。我也終於得到釋放的機會,大股精液噴在手上、內褲上。

  城射完,又插進最裡面,把精液都頂到宮頸口一會才拔出來。風抱起慧放到
床上,這時慧已經無力趴住,只是分開雙腿平趴在床上。風就在我的身邊,開始
狠命的最後衝刺,不一會,風停雨息。

  「好了,我們走吧!慧,明晚你男友走了,會議室見啊!」

  也不知道慧聽到了沒有,風和城離開了我們的房間。

  我立刻爬起來,爬到慧的身下,仔細欣賞著我夢寐以求的慧被人姦污過的陰
戶,一股股混合液體正從小穴中慢慢溢出,小穴已經有點合不攏了。看樣子小慧
需要休息,而我也剛剛全力噴發了一次,加上酒精還在腦中,便躺在慧的身旁,
一隻手搭著慧,慢慢進入了夢鄉。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