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12

心路歷程(一二三)

春滿四合院 - 出牆紅杏 - 心路歷程(一二三) 作者:异乡浪子 - powered by Discuz!
心路歷程(一二三) 作者:异乡浪子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我和老婆结婚快10年了,彼此都非常的了解,他一
个眼神一个动作我都知道是什麽意思,当然做爱这件事也是熟悉不能在熟悉,以
致达到了千篇一律的地步,所以我想打破这样的生活。

  事情远没有我想象的那样容易,但有时又是那样的水到渠成,不过我们现在
还在路上,没有做到和别人交换的地步,以下我报我们的心路历程描写一下,仅
供大家参考!深圳的夏天一如既往的闷热,暑假了,孩子和老人回老家避暑去了
,家里就剩下我和老婆两个人,所以我们无所顾忌,下班回来,我在客厅脱光了
衣服。

  老婆骂道:不要脸,都被对面楼看到了。

  我说:没有关系了,反正我也不吃亏。

  我跑过去扒光老婆的衣服,然后一起走进卫生间冲凉降温避暑。

  老婆用手洗着我的JB,我用手抠着他的小穴,慢慢的老婆的脸红了,我知
道他想要了。

  我抱起她快速的来到卧室床上,一下子就插了进去,老婆很享受,但是我插
弄一会觉得腰特别酸,就让老婆到上面来,老婆跨坐在我身上,用骑马的姿势,
一边上下起落,一边嘴里叫着....啊...啊...老公好硬....老公
好大。


  动几下。

  我渐渐的感觉累了,不想做了,但是老婆还没有满足,所以我只能坚持着,
这个是老公的本分和义务啊,但是我心里越来越累。

  这时候突然电话响了,我顺手拿起电话接通了,但是老婆还在身上,上下的
套弄着,她好像也知道来电话了,但是她没有停下来,感觉她快到高潮了!「喂
....你好」,「干啥的老同学」

  「呵呵,是你啊,我刚下班回家了,啊......」

  老婆坐在我身上前后动了起来。

  「怎麽,听你的声音不对了,干啥呢!」

  「没事,上楼梯呢,你说吧!」

  「慢点上,别累到,我没有啥事情,就是想问问你们那山寨手机便宜不?」

  「这个我还真不知道,我要问问。」

  「你老婆在网上和我说他有一个朋友是做这个的,我和她说。」

  没有办法,他知道我天天都要接老婆下班的,我把电话递给老婆,老婆不接
我只好把电话贴到他耳朵上。

  「.....喂.......干啥啊......嗯......说话.
..啊」

  老婆说不了完整的话,只好停下来了,然后用眼睛看着我,水汪汪的,我知
道听他想要我动,我只好上下动了起来。

  「啊.....山寨...啊...电话...我要...嗯....问问


  老婆从我身上下来,躺在床上。

  我这时候感觉到特别的刺激,一下子把大鸡吧插到她的小穴里。

  老婆大叫一声。

  「啊......啊.....没事...啊踢到脚了」

  我觉得好像有另外一个人在干我老婆,我操越快。

  「啊..啊..啊没事...都说....踢到脚了.....啊....
有啥不对的」。

  「啊...一会...和你说。」

  老婆把电话丢在床上使劲的抓住我胳膊,我用力的干他,一下子就高潮了,
这时候老婆也来了。

  「啊......快点.....用力......给我....用力。」

  然后一下子躺倒床上不动了。

  这是电话里传出声音:「喂喂喂..在不在啊。」

  完了,老婆没有关掉电话,都叫同学听见了,电话直播了,没办法我只好拿
起电话。

  「别叫了,听见了,回头打给你。」

  「嘻嘻还不好意思啊,耽误你和嫂子的好事了,不过你真勐,嫂子的呻吟真
好听,过瘾。」

  「靠,便宜你小子了,别和别人说啊,谁叫电话打得不是时候呢。」

  其实我这时候觉得好过瘾,当时JJ特别的硬。

  这时老婆,老婆在旁边说:「便宜你了,好事都被你听见了,有机会一定要
听你和你老婆的。」

  「呵呵,没问题,就怕嫂子有不同意,不打扰了,慢慢玩啊!」

  我看着老婆,老婆看着我,她脸红红的,有一点害羞,好像我们刚恋爱时候
的样子,我的心一下子又动了。

  我说:「老婆刚才觉得咋样,舒服不,刺激不。」

  「刺激,感觉你的JJ好大好硬啊,我里面麻麻的,但是先觉得有点变态,
便宜那家伙了。」

  「没事我们不吃亏,他没有看见我们,走我们去洗澡「。嗯。。。。「老婆
我们下次玩的时候还给她打电话吧「」

  不行,别人知道了不好」

  「那正好他打过来呢」?「看情况吧!」

  「没事,老婆我爱你」

  「你真好」

  我期待着下一次电话的到来二上一文中告诉大家了,我们做爱的时候正好我
同学打电话进来,结果被同学听到我们的做爱直播了。

  后面老婆过了十几分钟生我气了,说我不该接听我同学的电话,我很理解老
婆,就想每个人都在做坏事的时候都会感觉对哦啊很刺激,很兴奋,过后就会后
悔一样,但是我知道老婆并没有真的生气,所以生活还得继续,但是在我的内心
充满了一丝期待。

  这一天一如既往的接老婆下班,老婆刚上车就说:「你同学讨厌死了,在Q
Q上一直和我说话,我今天上班又忙,没有时间搭理他。」

  「没有时间就别搭理他,他闲的无聊。」

  「天天和我说话,总说想我了,想听我的声音,讨厌。」

  「嘿嘿,那就打电话呗」

  「你傻啊,不知道他啥意思啊!他在取笑我,要听那天我们做爱的时候我叫
的声音.」

  「呵呵,怕啥,叫他听着,看不着,急死他」

  「讨厌,你们没有一个好人,等哪天我和别人走了,别找我啊!」

  「嘿嘿,那天你不也是很兴奋吗?再说了都啥年代了,开放点,只要开心就
好了。」

  「我看是你开心吧,你越来越变态了。」

  「对对我变态,我晚上还要变态呢,晚上我准备先打电话,然后一边聊天,
一边干你。」

  「讨厌,要打电话,你自己打啊,我不说话。」

  我们一边讨论,一边回到家里,我心里知道其实老婆的心里也很期待的,就
是碍于面子,不好说出来。

  今天我同学也在网上和我聊了,他说他找过小姐,也和别人一起干过小姐,
但是没有觉得听我和老婆做爱刺激。

  后来我们总结了,可能是比较熟悉的原因,然后突然发现我们自己的另外一
面,然后觉得刺激,平时老婆很端庄,然后听到做爱的声音觉得和平时判若两人
,感觉有点不可思议!我们都认为现在开放了,这点小事,没有什麽,只要不互
相在肉体上背叛就没有关系,开开玩笑,听听声音,就当是调节生活了,他还说
以后他和女朋友在做爱也给我们打电话。

  大家互动,以后有机会我们4个人视频做爱也挺好的。

  回到家里依然使我们两个人,吃过饭,看看一会电视,准备睡觉了,我在电
脑上找了一个黄色小说给老婆看。

  我告诉她:亲爱的,你慢慢看,我去洗个澡就来,仔细看啊,很过瘾的。

  「快去吧,我看一会别的」

  我走进卫生间,开始洗澡,大概过了十分钟,我出来了,走进房间,看到老
婆在目不转睛的看着我给她找的小说。

  我走过去,摸着老婆的咪咪,发现乳头硬硬的,老婆的脸红红的,我知道老
婆动情了。

  我老婆用手摸我的JB,套动着。

  我说:「等一下,我打个电话给我同学,省得他一会打扰我们。」

  老婆一边玩着JB一边说:「好,快点打吧,告诉我我们要爱爱了,别打扰
我们,嘻嘻。」

  我打通的电话。

  「喂。。干啥呢?」

  「没啥事,自己在家呢,老婆回娘家了。」

  「呵呵,好啊,又可以单飞了,出去爽了吧。」

  「没有,今天加班,刚回来一会,你们干啥。」

  「我,没啥事啊,刚冲完凉,准备睡觉呢,我老婆说怕你打电话,就先给你
打一个。」

  「不是嫂子要你交公粮吧,放心我过不去。」

  「滚,过来你也没游戏,我老婆看不上你。」

  我一边和同学聊天,一边揉着老婆的咪咪,老婆的咪咪头越来越硬,不知道
是看小说的因为,还是打电话的原因。

  慢慢的我摸到老婆的小穴,发现BB都湿了。

  我就把手指插了进去,老婆啊的一声叫了出来。

  「靠,你俩不是又干上了吧,是不是看我一个人在家,故意气我啊1」

  「没有,老婆看电脑呢!」

  「不信,我都听到叫床声了。」

  「不信你和她说。」

  我把电话换成免提,叫她和他说话。

  老婆白了我一眼,然后说:「小家伙,自己在家干啥呢?你老婆不在家,别
处去偷腥啊,我会告诉你老婆的。」

  「呵呵,不偷,要偷也找你啊,我刚才听见你叫了,你老公说没有玩,说你
看电脑呢,我看你说话正常不。」

  我一边听着他们说话,一边玩着老的乳房,还有一只手摸老婆的BB.老婆
亲了我一口。

  「现在听到了,叫你失望了。」

  「呵呵,没有,能听到你的声音就好了,看电脑上啥内容呢?」

  「没啥啊,就是一个小说,挺好看的。」

  老婆一边说一边用手摸的我JB.「啥内容啊,给我说说我也去看看,」

  「嘻嘻,没啥,你肯定看过。」」

  嘿嘿,黄色小说吧,铁子。

  。

  给我读几句求你了。

  」

  我同学一直叫我老婆为铁子。

  「没啥内容啊,就是一对夫妻,他们的同学来旅游,然后住他们家,晚上喝
酒喝多了,结果和同学住在一起了,你知道的。」

  这时候老婆被我摸的受不了了,坐在床上,把腿分开,示意我插进去,我把
JB放到BB边上撞来撞去,就是不进去。

  我同学说:「那个女的被她老公和老公同学干了吗?」」

  嗯,干了,三个人一起做的,女的很舒服的。

  「「怎麽弄得说说「「不说,你们坏。。啊。。啊」

  「怎麽了,你老公干啥呢?」

  「我老公最坏了,玩人家呢,还吃我咪咪啊。。。啊。。。」

  「舒服吗?」

  「舒服,啊...哦..」

  「你想不想,像小说中的女人一样,我们两个人伺候你,叫你舒服死。」

  「好啊,你来啊。。。。啊。。啊老公进来了..啊。」

  「怎麽了」

  「老公插进来了,太舒服了,你来不来啊?」

  「你老公什麽插进来了?插哪里了啊?」

  「老公大JB插进来了,插到我哪里了。」

  「我也插好不好?叫你也舒服」

  「好...啊...好你们两个一起插我...啊...要死了,快点来啊
。。。干我啊。」

  「啊。。我要操你,,我和你老公一起操你。。啊。。爽。」

  「对啊。。。你们两个一起来。。。啊。。。我有两个老公了。」

  我越听越刺激,原来老婆骨子里这麽骚啊,真过瘾,感觉自己快要射了,但
是我知道我不能。

  一射就输给我同学了。

  这是听到我同学大声的叫:「啊。。啊。。嫂子我要干你,我要用我的大J
B操你小骚逼,嫂子叫我。。啊。。。」

  「好好,。。。啊,,铁子。。干我快啊。。。。我要来了。」

  啊「。。。啊。。。我来了。。。啊。。。我射了。」

  这时候老婆也来高潮了,很大声的叫我:」

  老公。

  啊。

  老公。

  用力干我,,,干我。


  我来了。


  啊。




  「使用的抓着床单,小BB里紧紧的夹着我的JB,我也到了关键的时候,
腰一放松,一下子喷射出来。」

  啊。


  老公。


  我又来了一次。

  「我射了以后感觉很累,躺在床上,拿起电话说:」

  喂,听到了吗?爽不爽!「」

  爽。


  呵呵。


  下次继续啊,太过瘾了。

  我都射了。

  「「呵呵,听到你了,下次该听你的了,太累了,明天聊,88.」

  「再见,一定满足你。」

  我放下电话,搂着高潮后的老婆沉沉的睡去了。

  三快乐,真的很快乐,没有尝试过的人不知道,在我们边打电话,边做的时
候老婆是那麽的淫荡,那麽的快乐,我从来没有看到过老婆做一件事情是那麽投
入过,老婆慢慢的适应了这种游戏,我不知道这种游戏,会不会给我们带来伤害
,但是我知道我们现在很开心,也很享受。

  这个是爱的引申,是爱的升华。

  人是很复杂的动物,对很多熟悉的东西都会有厌烦感,尤其是夫妻,一旦老
婆看老公不顺眼,或则老公看老婆不爱看了,就离分手不远了,在这个物欲横流
的社会,我们夫妻双方都要保持着竞争力,和小三挣和情人挣。

  给对方最大的享受,给自己最开心的生活,这样我们就会让我们的生活永远
新鲜!这是我老婆的感悟!他经常说,不要总认为男人出轨是男人的错,如果家
里的人的吸引力大于外面,那男的肯定回家,万有引力定律在哪都实用。

  呵呵,话说多了,我接着介绍我们的故事,下面有了新的进展。

  过了几天后的一天晚上,老婆把自己洗的干干净净的,躺在床上玩手机,手
机一直有短信进来,我就她是和谁在聊天。

  「还不是的骚同学,天天勾引我」。

  「那是你有魅力啊,天天吸引他,是不是想打电话了,然后我一边干你,你
一边和她聊天,让他在电话里操你啊,我摸摸BB骚了没有?」

  「讨厌,今天好像不能打电话了,他老婆回来了!」

  我一听就来精神了,小弟弟一下子就有反应了,这几天他刚听我们的了,我
们还没有听过他的呢!「老婆,我们吃亏了,听都听见我们的爱爱的声音了,我
们还有听过他们的呢?」

  「你是不是想人家老婆了,想听别的女人叫床了?」

  「呵呵,就是觉得好奇,不知道别人咋叫床,嘿嘿」

  「色狼,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吃着盆里的,想着锅里的。」

  「我们不能吃亏啊,你发短信给他问问他能不能听到?」

  「我用你手机发!」

  隔了一会手机信息响了,我那过来一看:五分钟后打过来。

  我搂着老婆说:「看来他俩要做爱了,一会打过去我们听听他们怎麽做?」

  「爱能咋做就是那样呗,呵呵,一会你一打电话说不一定,他就不行了,被
吓阳痿了,呵呵。」

  「不会的男人越是这样越刺激,我就这样。」

  「你变态啊,自己老婆让别人听,多难为情啊!」

  「这有啥啊,都啥社会了,再说了他也看不见,听到了我们也不缺少啥,我
们还刺激呢!」

  「时间到了没有啊,他们该开始了吧?」

  原来老婆也一直惦记着,听人家爱爱的声音呢,看来老婆越来越骚了,其实
女的比男的更骚,只是他们隐藏的比较好而已!如果在一个安全的环境,在一个
没有后果的环境,大多数女的愿意尝试刺激的事情,就想做过山车女的比男的多
一样!我拿出电话,拨出电话号码,响了几下接通,电话传出物品同学的声音!
喘着粗气!「喂,哼。。。嗯。。。谁啊!」

  「你说谁,我呗,吃没吃饭呢老同学!」

  「嘿嘿。。。呼。。。吃过了!」

  「干啥呢,听你的声音喘的厉害啊!」

  「嘿嘿。。没干啥,。。。运动运动。。。。啊。。」

  电话传来一生很短的,女人的叫床声,老婆躺在我身边,用手摸着我的JJ
,我发现她的手越来越用力,并套弄着,我用手摸着,他的咪咪,然后亲了她一
下!「你老婆回来了吗,你不是说太想卖手机吗?」

  「。。啊。。手机。。。她回来了,要不然你和她说吧,我忙呢!」

  这时我听见电话传来他们的声音:「老婆。。嗯。。。你接电话。。他说手
机的事,、。」

  「嗯。。嗯。。我咋接啊,啊。。快点。。。不行我说不出话啊1」

  「我前他们说了,你在说说吧,我不动了》」

  「那好吧。。啊。。别动。。啊。。你按免提吧,我没有力气了起来了!」

  我老婆这时候,跑到我下面给我口交起来!爽。


  真的爽!「喂。。刚哥,你那能弄到工厂出来的手机吗?」

  她的声音听起来懒懒累累的,像刚跑完步回来,这时候老婆一起躺好了,我
站在床边,把已经硬的不行的JI8一下子,插了进去。

  老婆发出了一声很大的叫声,因为我们用的是免提,估计电话对方肯定听见
了。

  「可以找的到啊,你想开专卖店啊,。。啊。。啊。」

  老婆不停的叫着「啊。。。是啊。。。别动,不说了别动吗。。叫他们听见
了。。啊。。啊。。。」

  老婆也在我干弄下,叫着床,我不说话,用力的干着老婆,就听他们电话传
出声音。

  」

  呵呵。


  没事。


  你听。


  他们也干呢。


  刺激不。


  叫。


  比比。

  。

  你俩谁声大。

  」

  「讨厌。。多难为情啊。。。啊。。。使劲。。。」」

  喂。


  你俩商量啥呢,大点声。


  干啥坏事呢?」

  「嘻嘻。。啊。。。啊。。。你才坏呢。。。你两干啥。。。我们就干啥呢
。。。啊」

  「是你们先开始。。。嗯。。。舒服吧?别把你老公累着啊,刚回来就交作
业啊!」

  「啊。。。舒服。。我老公最厉害。。。老公快点。。。啊。。。」

  这是我老婆一边叫着床一边说:「啊。。。便宜你们男人了。。。啊。。都
叫你们听到了。。。老公加油。。。啊。。」

  「啊。。嫂子。。。你也不管管。。啊。。老公。。。」

  「嗯。。。不管了。。舒服就行。。快点。。老公快点。。。。你们怎麽弄
呢..啊。。。说说」

  「嫂子。。。你也坏。。啊。。。他在我上面。。。快点。。。好硬啊。。
。你们咋干呢。。啊」」

  宝贝。


  不是嫂子坏。


  他们坏。



  舒服。



  我跪着。



  他在后面呢。


  啊。


  好深啊。



  」

  「嫂子。。。好过瘾。。好刺激啊。。。我要来了。。。啊。。啊。。老公
快快。。。快干。。」

  「我也要来了。。。老公。。。干我。。。干我小骚屄。。干。。。啊。。
。啊。。我来了。。」

  「嫂子。。我也来了。。。啊。。。老公干死我了,啊。。。啊啊啊!」

  我听着,他们高潮的声音,一激动,一股热精射出,烫的老婆又是一阵叫声
,这时听到我同学也射了,我们都感觉到很刺激,都是一身轻松,躺了一会一看
电话还没有挂,老婆就和同学的老婆聊了几句,然后约定下次一起玩!1评分人
数秋之续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