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12

那些年的最愛(5)玉女?慾女?

那些年的最愛(5)玉女?慾女?

               那些年的最愛

作者:徑候佳蔭
2012/10/12首發於:春滿四合院


             (5)玉女?慾女?

  第二天早晨,我因為酒精上頭,不舒服,所以很早就醒了,看到慧慵懶滿足
的神情,回想起昨夜如夢的春景,我的小弟弟不爭氣的挺了起來。

  經過昨夜的精華滋潤,慧顯得更加嫵媚,彷彿每一根頭髮都散髮著光華。細
細想來,我並沒有失去什麼,反而似乎賺到了,也許不能說是慧被兩個師兄佔了
便宜,應該說是師兄們幫了忙呢!就是不知道慧怎麼想,不要像上次民工那樣被
強迫就好。

  慧覺察到我醒來有輕微的翻身,睜開朦朧雙眼看了一下,隨即略紅著臉埋進
我的胸口,沉默不語。我理解慧不知道該如何開口,昨晚她知道我並沒有完全醉
倒,雖然有過和民工的不快遭遇,但昨天師兄們的調侃暴露出他們之前也有過激
情,也就是說慧有背叛我的嫌疑。

  我為了打破尷尬,主動問慧:「昨晚開心麼?」慧不知道我什麼意圖,不敢
吭聲。

  「只要你開心就好,我並不介意。」由於擔心一不小心說錯什麼,讓本已忐
忑的慧擔驚受怕,我堅定的告訴了慧我心底的真實想法,但我也並不敢直視慧的
雙眼,畢竟對這種事說不介意,還要看著女友說,需要多大的勇氣啊!

  我感覺到慧輕輕的「嗯」了一聲,而且在我身上的香軀略微放鬆了一點。

  氣氛緩和了一會,我估計慧明白了我的想法,淫慾又在體內升起,我想知道
慧和師兄之前的經歷,便打探起來:「你們怎麼開始的?」

  慧醞釀了一會,給我講述了他們的經歷。

  原來果然如我所料,慧加入學生會不久,開始競選加入管理小組,雖然只是
小組,但也意味著將來有機會競選學生會主席,對於這幫剛入大學的小朋友們來
說,這也是非常有誘惑力的。慧也被誘惑了,可是競選人很多,慧決定找有過幾
次談話的城幫忙準備競選。

  城給予了慧很多幫助,但同時在多次見面討論問題時,經常會不經意摸到慧
的手、胳膊,有時假意壓在慧肩膀上指點一下,慧由於欠人情,不好意思認真拒
絕,也就得過且過了。直到有一次,城吻住了慧的嘴唇,慧一番拒絕沒能奏效之
後,便被城攻克了。

  這種事情,有過第一次,後面便很難拒絕,而且在幾次魚水之歡後,城告訴
慧,其實最關鍵的是要認識學生會的主席,也就是風,自然而然,慧便被城引薦
給了風,自然地,風是不會放過慧這個小羊羔的。

  我好奇地問慧:「男人侵犯的時候真的很難抗拒麼?」慧回答說不知道。我
擔心慧以為我有責備她的意思,沒有追問下去。看來慧是敏感體質?輕微的觸摸
便能讓她淫慾戰勝理性?

  一個上午基本上聽慧在講故事,中午吃過午飯以後,又不得不道別了。和慧
分別的一剎那,我突然想起昨晚師兄說今晚還要見面,內心一熱,又看了一眼向
我招手的慧,腹中又是一股暖流,彷彿此時的慧已經陷入被侵犯當中。

  幾個小時的汽車火車切換之後,我回到了宿舍,吃過晚飯,給慧打個電話報
平安,慧的舍友說慧不在宿舍,我心中已有了刺激的預感。

  由於擔心慧的去處和動態,或者說是期待些什麼,我沒有和同學一起出去上
自習,一個人留在宿舍裡看書。心不在焉的看到了九點多的時候,電話響了,我
知道一定是慧了,急忙從床上跳下來接電話。

  電話那頭是慧的聲音,有點故意壓低鎮定,還有點重喘,我的小弟弟比大頭
更快的明白了,已經頂在了牛仔褲上。

  「你到學校啦……我在……學生會……辦公室呢……」

  「嗯,我知道,你不用說話,回答我問題就好。」我生怕慧和我的交談暴露
了我知情的狀況。

  「嗯……」慧的哼聲裡舒爽的放鬆。

  我感到血液向頭上湧,有點眩暈:「師兄在肏你呢?」

  「嗯。」

  「兩個人一起?」

  「沒有。」

  「為什麼沒有一起啊?」

  「討厭。」

  也不知道這句討厭是在說誰,但是感覺慧開始呼吸急促起來。突然這時電話
裡傳來「啪啪」的聲音,聲音很響,我估計是師兄在邊幹邊抽打慧的屁股。慧已
經無暇跟我聊天,我靜靜地聆聽著,每一聲「啪」都讓我的下面更加堅硬。

  大約一分鐘以後,聲音沒有了,只聽到慧若有若無的喘息。片刻之後又有了
吮吸的聲音,難道師兄剛拔出來又要慧口交了?我剛冒出念頭,又聽到慧「啊」
的叫了一聲,估計另一個師兄挺槍進入了慧的蜜穴。

  「慧,你真騷啊,男友剛走,就來找我們了啊!還穿得這麼誘人,內褲都不
穿。」看來他們知道我們在通話,我不知道該說話還是沉默了。

  「是城讓我這麼穿的。」

  「你真聽話啊,就像母狗一樣啊!」看來是風在調侃慧。

  「啪啪」聲更加密集,估計母狗的稱呼讓他們都更加亢奮起來。我則在電話
另一端想像著我的慧不穿內褲去找師兄,然後被輪流狗姦的場景。

  在慧歇斯底里的尖叫聲中,我也正聽得激動不已,電話突然被掛斷了,不知
道是什麼原因。我想了想,為避免風和城知道我對這事這麼感興趣,還是不打回
去了。

  由於腦海裡滿是慧被兩個師兄輪流操幹的情境,我再也看不進去書了,只好
躺在床上開始思考我和慧的關係以及前景。

  看來慧天生有淫蕩的潛質,本來我是喜歡淫妻的,可是她的放蕩讓我有些難
以招架,這進度有點太快了,然而畢竟這給我帶來了莫大的刺激與興奮。這兩個
師兄也算是認識的人,將來總會有些尷尬,我可不想生活中朋友圈知道我戴綠帽
的愛好,不過目前還好,兩個師兄應該只是校園裡的朋友,希望將來不會一直聯
繫吧!等有機會跟慧說一下,一定要兩個師兄保密才好。

  可惜那時候作為學生,生活費都是家裡提供的,談戀愛的事情暫時對家裡保
密,所以一學期生活費也沒有能再有機會去看望慧。而且似乎我只要經常電話裡
聽慧被風和城玩弄的聲音,然後幾乎每晚自慰一場,就已經能夠平復慾望了,不
太怎麼想去和慧親熱,慧也可能由於尷尬,而且兩位師兄確實能讓她很滿足,也
並不要求我去找她。

  這期間慧給我寄過一張照片,大家請不要展開遐想,並不是豔照,而是生活
照,或者說是生活擺拍照,慧衣衫整齊,燦爛的微笑而立,只是特別的是,雙手
端著一張紙,紙上隱約寫著的字讓我無限遐想:「我是蕩婦」。

  我居然沒有對這個照片作任何回覆詢問,一切不言自明。

  到了暑假,終於能經常和慧見面了,除了見面互相撫慰,我們互相的前後戲
就是慧和師兄的淫靡生活,慧依照我的喜好仔細講給我聽,每次都讓我險些精盡
人亡。

  然而每當我騎著自行車帶慧行駛在街上,每當帶慧回家以同學身份見到母親
(大人能猜到一些),我的內心都會刺激到發痛,誰會想到這個坐在自行車後座
的清純大學生妹是一條母狗,誰會想到這樣可愛的喊著阿姨的準女友是如此的淫
賤不堪。

  這一年偉也考上了大學,作為曾經的同窗,快開學時自然要一起去喝酒慶祝
加送行。我們那裡喝酒盛行划拳,划拳本身將喝酒節奏控制住,同時喝酒的人通
過划拳時的吆喝,能釋放出一些「酒氣」,可以讓人酒量更大。

  我們這些年輕人正直年輕力壯、意氣風發,所以喝到很晚,每個人都幾乎到
了極限。偉因為家離得遠,連出租車都沒有,大家一商量,決定安排他睡到我家
裡,我的床是張大一些的床,自然慧也來睡過的。

  到了家裡,兩個臭男人根本不洗漱,直接就上床,藉著酒勁開始臥談,很自
然地最後話題落到了女人。

  我為人低調,而且考慮到偉曾經追過慧,所以我一直未透露自己和慧現在是
「男女」朋友關係。可是我卻不確定偉是否知曉,世上沒有不透風的強。

  偉突然就說到了慧:「高中時最難忘的就是慧了,真是個賤貨。」

  偉的一句話讓我語塞,我不知道他是酒後胡言還是知道我和慧的關係藉機噁
心我,只能裝作驚訝的「啊」了一聲。

  「高中時只追了幾天就被我幹上了,開始還裝清純,誰想到玩過一次以後,
就可以隨便上了。」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雖說慧的淫蕩我已經知道,但高中時的經歷還真是頭一
次聽到,我本來一直期待慧能主動跟我講的。

  偉似乎還沒有要停口的意思:「操場上、宿舍裡、教室裡都玩過。後來在宿
舍玩的時候,我故意安排了兩個四班的好哥們進來撞見,我壓著她不讓動,又被
他倆玩了一下,之後就經常一起操她了。可惜那時白天瘋狂想,晚上瘋狂幹,害
得最後沒考好。這一年也沒怎麼聯繫了,只是偶爾寂寞了去玩玩她,感覺比高中
時騷多了……」

  後面偉在說的什麼,我已經聽不進去了,喝酒後混沌的大腦讓我在混亂中沉
沉睡去。第二天偉走後很久我才清醒過來,昨晚偉的話讓我彷彿經歷了一場夢。

  直到開學我都沒有再見到慧,不知道她是否刻意避開。

  新學期前的一天,我拿到了上學期的成績單,紅燈高掛,我一晚沉鬱未睡。

  第二天,我給慧打了一個電話:「我們分手吧!」

               【全文完】

1 comment:

  1. 免費在線交友聊天室-大秀聊天室你懂的
    聊天室哪個黃-午夜秀真人視頻聊天室
    聊天室哪個好-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午夜秀聊天
    真人美女視頻互動-三色午夜秀
    同城視頻聊天室-三色午夜秀聊天室
    台灣真人視訊聊天-午夜秀聊天室
    免費成人視頻FC2-名都視頻聊天室
    成人視頻在線視頻-白領夫妻聊天室上演色情夫妻秀
    免費成人視頻-台灣愛妃網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聖愛天堂網聊天室
    美女全裸視頻-遼河聊吧視頻聊天室
    製作視頻的免費軟件-人人免費在線聊天室
    FC2免費共享視頻-鶴聊聊天室
    免費聊天視頻-免費祼聊聊天室
    免費成人視頻在線-鶴聊文字網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愛車聊天室
    視頻下載網站免費-私密自拍視頻通道
    聊天室VIP破解版-cc聊視頻聊天室
    國外視頻網站-聊聊語音聊天網
    免費視頻聊天網-同志視頻聊天室
    在線視頻網站你懂的-今生有約聊天室
    視頻真人秀網站-視頻聊天室黃色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網站-我要聊天網
    真人秀多人視頻-情感視頻聊天室
    真人表演視頻網站-要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裸體聊天視頻-約會團視頻聊天室
    真人女裸體視頻-可視語音視頻交友中心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QQ秀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女人坊美女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繁星網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揭秘激情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網聊娛樂網
    真愛旅舍視頻破解-免費SM視頻調教聊天室
    真愛旅舍破解-心意吧視頻聊天室
    視頻聊天網,視頻交友,真人勁歌熱舞-真愛旅舍
    美女視頻聊天交友-秀色直播娛樂頻道
    寂寞聊吧直播間-萬人開心聊天室
    寂寞男女e夜情-蘋果視頻聊天社區
    找寂寞女人qq群-99語音聊天室
    午夜美女裸體聊天視頻-鳳閣聊天室-美女視頻
    寂寞找人聊天直播間-MV免費視頻聊天室
    158視頻聊天-愛碧聊聊天室
    對對碰視頻聊天網-社交視頻直播社區
    美女視頻網站破解-聊聊視頻聊天室
    QQ聊天交友網站-聊聊語音聊天室
    同城免費交友網-陌生人視頻聊天網站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視頻-視頻聊天網站你懂得
    寂寞富婆同城交友-激情聊天網站
    寂寞美女qq-在線視頻聊天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