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12

性愛慾(二)交換現場

春滿四合院 - 春色滿園 - 性愛慾(二)交換現場 - powered by Discuz!
性愛慾(二)交換現場

                性愛慾

作者:西方雲鵰
2012/10/26首發於:春滿四合院


              (二)交換現場

  我只看是性交片,沒有什麼,秀琴幹嘛緊張西西,只因為有她老公嗎?秀琴
為什麼拿她老公(大牛)的A片給我看?秀琴的動機才是我要知道的,應該有問
題!一連串問號激起我的好奇心,影片裡面的對話講台語,注意聽有點熟,但又
說不上(一般女子做愛聲都是假音)。

  我一臉狐疑的轉頭問秀琴:「妳老公(大牛)幹的是誰,妳知道嗎?他們好
像在玩換妻雜交,妳又為什麼有這個光碟?」

  秀琴低下頭無語,一臉無辜,欲言又止,好像知道什麼,卻又不敢說。在我
不斷追問下,秀琴才說她整理衣櫃裡的衣服時,無意中看到老公背負她在外面玩
女人的錄像。錄影帶一共有兩片,我仔細看過幾遍,裡面有一對夫妻我見過,是
大牛的朋友,偶而會來我家找大牛,他們會一起做這種事我很意外。

  我說:「換妻雜交是有聽過,沒有親身體會也不知道什麼。你們夫妻的事我
沒辦法幫忙。」秀琴一臉無奈的看著我,眼淚滴下,我看她這樣傷心,也不知道
該如何去安慰她,只好抱住秀琴,叫她慢慢查:「妳不要動聲色,先拷貝一份收
藏,舊的放回去,不要讓妳老公發現,這件事我再幫妳注意。」

  雖然是朋友,對性還是充滿幻想,看完A片,美女在胸,熱汗直流、陽具高
漲,非常難過,這是性侵人妻的好機會嗎?我的陽具不停往上頂,慾火高漲,真
想和秀琴大幹一場,眼前美人妻雖然美麗身材高挑,酥奶應該35C(目測),
屁股微翹、皮膚白皙、面帶潮紅、秀麗可餐,但是朋友妻又打消我心中慾念。

  聽人說過:「朋友妻偷偷騎,一次兩次沒辦法。」理智告訴我,這樣好嗎?
心理戰鬥非常劇烈,只好告訴秀琴:「妳先休息,我去沖涼。」推開秀琴直往浴
室走。汽車旅館浴室是透明玻璃,匆忙洗澡出來時看到秀琴已經哭累了,衣服整
齊趴在床上睡著,我不想吵她,只好胡亂轉動頻道,轉往汽車旅館提供的A片。

  電視影片做愛更精彩,女子不斷傳出被幹的淫叫聲。電視聲音吵醒了秀琴,
她張開眼睛看我時一臉尷尬,因為我的陽具已經像鋼釘一樣直立(這時的我沒有
穿衣服,秀琴應該有看到),我急忙拿起浴巾遮住下體。

  秀琴害羞到滿臉通紅,雙手緊握裙子,低著頭說:「大哥,還有一片,你要
看嗎?裡面應該有你認識的人。我去洗澡,你慢慢看。」

  我說:「看一片就受不了,還要看,不怕我強姦妳?」(我露出男人應該有
的淫笑)

  秀琴說:「想要知道更多你就再看下去,我去洗澡,看不看隨你。」說完,
秀琴從皮包裡拿出一片光碟丟在床,獨自往浴室走。秀琴今天的動機有點可疑,
一般人妻都會避諱跟男人獨處,但是她不會。

  男人不看A片才怪,何況是朋友「幹人妻」。好奇心激起我放入第二片,影
像中出現一間很大的客廳,沒有人,鏡頭再轉移到裡面,這是一間三房一廳的隔
局,每個房間都有透視孔,可以看到對方。

  第一間門微開,裡面有一對男女,背著鏡頭分開站立,男子身材高壯,身高
約180公分,女子約155公分,在他旁邊顯得很弱小。因為是從透明玻璃窗
中偷窺,無聲加上室內光線暗,看不清楚是誰,只能從背後看到模樣。

  鏡頭再轉往第二間,門關閉,但是在攝影者手中,門把被轉動推開,裡面燈
光微弱,但是可以看清楚裡面。一張大圓床,一對男女脫光在床上正在做性交前
調戲,女人躺在床上,男的半跪在她雙腳張開處,低頭舔女子陰部,女子叫出做
愛的淫蕩聲:「嗯……嗯……嗯……我……我受不了……親哥哥……不要再挑逗
我……我裡面好癢……親我的酥奶……我要……」(一場性遊戲,調動了偷窺者
性慾的神經)

  鏡頭退出,再轉移到第三間,裡面一樣燈光微弱,牆壁一樣有一片透明玻璃
窗,可以看到第二間,裡面一對男女貼住牆。男子一邊目視裡面,一邊胸貼背的
抱住女子,女子上衣已經褪下,露出酥奶,男子雙手不停搓摸女子酥奶,雙目直
視裡面的進度,應該也是一樣偷窺春光。受不了第二間愛的引誘,男子陽具高仰
澎漲,他用手不停套弄自己的陽具,讓陽具更堅挺,女子淫水已經濕透內褲。

  鏡頭再轉回第二間,女子已經坐在床上,男人半跪露出肉棒,女子單手緊握
肉棒上下套弄,一手玩耍陰囊,男子馬眼已經流出透明液汁,女子媚眼直視著男
人,充滿嬌媚。男子看上去約30幾歲,不胖,身體精壯,是標準做愛高手。表
演者正在進行性愛前奏(男子叫江雄,他老婆叫秋媚),也就是第二間的表演者
夫婦。

  這時江雄下床將燈光調亮,才看清楚,秋媚約30幾歲,皮膚白晢,中等身
材,一頭長髮,酥奶C,陰毛黑又亮。江雄將秋媚雙腳緊握往後拉,秋媚雙腳自
然下垂床沿,露出淫蕩陰部,江雄握住肉棒在陰道口磨擦,上上下下卻不插入。

  秋媚已經受不了江雄的調情,淫水直流,口中叫出:「老公……不要再玩我
了……妹妹癢得難受……我要肉棒……我要你的大肉棒……幹我……快……用你
的大肉棒……」

  江雄故意說:「妳要什麼?說大聲點,我聽不清楚,再說一次。」

  秋媚瞪了一眼江雄,才說:「幹我……用你的大肉棒……幹我……我要……
老公……」

  江雄聽後臉上露出淫笑,一招老漢推車,腰往前用力一頂,肉棒一插到底。
「喔……」一聲長吟,秋媚露出的陰道讓江雄很容易插入,他輕輕的推、慢慢的
抽,不快不慢(江雄故意吊秋媚胃口)。

  「喔……喔……喔……老公……你好可以快一點嗎?妹妹雞掰癢……喔……
喔……難受……」

  江雄抱住秋媚腰部站立約幹了五分鐘,肉棒退出雞掰,示意秋媚上床,江雄
也跟隨上床,雙腿半跪在秋媚雙腿張開處,單手握住陽具往雞掰就插。

  秋媚「呀」一聲:「親哥哥你性急了嗎?來,用力幹我……來……快……我
要……嗯……嗯……」

  江雄得意的笑著說:「老婆今天妳大聲淫叫,盡量淫蕩,讓他們看到妳的淫
蕩。妳不是一直幻想玩3P前後插嗎?今天就有機會,好好表演。我想幹風騷的
大嫂,老公愛妳,一定要引誘他們到手。」(好一對狗男女,心態不良,一場淫
蕩的床戲正在進行,有心者正在做出勾引性愛)。

  秋媚聽後更放蕩地淫叫:「幹我……呀……爽……快……公,我要高潮了,
快……不要停……我要……我要……喔……喔……」性愛正在進行中,秋媚享受
著江雄猛牛式的衝撞。

  這時第三間房的男子受不了引誘,打開門走出,原來是小王。小王衣服已經
脫光,露出高仰肉棒走入第二間房加入戰場。因為燈光關係可以看清楚來者,我
驚訝出聲:「這不是小王嗎?(小王的老婆叫麗卿)第三間房裡面應該是他老婆
嗎?他們來參加性愛派對?」我一臉驚訝。

  進來的小王像是識途老馬,握住肉棒就往秋媚的小嘴插入,秋媚接受小王在
櫻唇裡面的衝撞。小王雙手緊握秋媚的酥奶,不停摸捏,這時江雄示意小王來替
補,肉棒從秋媚陰道中退出,秋媚正在高潮中,心裡雖然不願意,但還是接受。

  小王會意,臉上露出淫笑,爬上床握住已經高漲的肉棒頂住秋媚陰部,腰一
沉,秋媚「喔」一聲:「你的肉棒好粗,妹妹頂不住了……呀……喔……」然後
浪叫又起:「嗯……嗯……大哥……你的肉棒好長……喔……喔……插到子宮裡
了……我愛你……」小王沒有回答,繼續幹著秋媚。

  這時江雄看到小王幹秋媚(自己老婆),若有所思,停頓了一回兒,偷偷離
開房屋往第三間走,不知情的麗卿正在享受偷窺樂趣,不知道有人進來。

  進來的江雄抱住麗卿,麗卿才回過神來,一臉驚訝:老公正在幹人妻,抱住
她的應該是別人,他怎麼可以進來偷襲?她本來想大聲叫,又停下來,只對來者
說:「江雄你不可以,怎麼可以這樣?」

  江雄一手掩住麗卿的嘴不讓她叫出聲,還示意麗卿看小王幹人妻。進來的江
雄不等麗卿回神,一手往麗卿陰部摸,麗卿淫水早已經濕透,禁不住性愛挑逗,
已經春情蕩然。

  江雄要麗卿雙手貼住牆,看老公幹秋媚。麗卿屁股微翹,江雄快速脫下麗卿
的褲子,握住肉棒就往麗卿雞掰插,麗卿「喔」一聲,腰部自然往前移,江雄肉
棒掉出。

  江雄不高興的告訴麗卿:「妳老公正在幹我老婆,妳不讓我幹,我就叫別人
來,兩人幹妳一個!」麗卿聽後有點怕,就不再反對(其實她很想要,又不好意
思說),只好讓江雄玩弄酥奶挖穴。麗卿的奶只有C,但是很挺。

  江雄握住肉棒再次插入,雙手抱住麗卿腰際,屁股不停往前頂。麗卿第一次
受到這樣大的刺激,「嗯……嗯……我……我……」麗卿不好意思的輕輕呻吟。

  看到老公幹人妻,自己享受江雄姦淫,麗卿終於忍不住大聲吟叫:「嗯……
嗯……喔……」

  江雄站立幹了約三分鐘,退出肉棒,抱起麗卿往床上走,將麗卿丟在床上,
江雄爬上床握住肉棒就插,「喔……喔……呀……」麗卿出聲淫叫。(一場性愛
遊戲正在進行中,彼此享受幹人妻的樂趣,自己老婆也讓別人姦淫。)

  麗卿陰道淺,江雄很容易就插到子宮,子宮內的酸麻讓麗卿非常難過,隔壁
淫蕩的叫床聲讓麗卿更受不了,「你……你可以再大力……我要你的肉棒……幹
我……我……我……愛你幹……你的肉棒……大又長……我快受不了……要……
要……飛上天了……」麗卿說完一臉潮紅,面對江雄姦淫,麗卿不知道應該說什
麼好。

  還是江雄識趣,看到麗卿在自己抽插下已經慢慢適應,也很快高潮,這時江
雄低下頭吻著麗卿小嘴,舌頭進入裡面攪拌,輕聲的說:「大嫂,我再叫一個人
來幹妳,妳會願意嗎?3P是偷情最高享受。」

  突來的問話,麗卿不知道如何回答,江雄又說:「一個幹,兩個也是幹,這
樣妳會很爽。」麗卿急忙說:「不可以,老公約我來時只說參觀性愛表演,接受
你的姦淫已經很過份,還要叫人來。你快一點就好,射了就起來。」(麗卿有點
生氣)

  江雄說:「這裡是換妻場所,夫妻進來參加遊戲就不可以拒絕別人加入,除
非你們只有看沒有加入,加入後就不能退出,中途有人加入也不可以拒絕。今天
有三對夫婦參加,可以幹妳的有三個,包括你老公,所以還有一個會來幹你,也
就是第一個房間那個男人。」

  麗卿一聽傻眼:「那我老公今天會幹幾個呢?」

  江雄說:「只要你老公體力夠,想幹誰就幹誰。因為你雞掰已經被我插入,
他有權利去找別人。」麗卿一臉無奈又驚恐。

  江雄說著話,腰卻沒有停,繼續抽插麗卿的雞掰,從淫穴傳來陣陣快感,麗
卿忍不住呻吟:「喔……喔……呀……」叫出聲。

  不等麗卿回答,這時江雄拿起手機打電話:「喂,大牛你可以過來了。」

  接到電話,大牛打開門走進來。大牛身材魁偉,陽具又大又長,長約18公
分,圓圈比平常人大一倍。(我驚訝叫出聲,這是一場朋友之間的性遊戲)

  進來的大牛加入戰場,低頭吸麗卿酥奶,麗卿自然伸手摸大牛肉棒,突然驚
訝叫出聲:「好大!這樣的大肉棒插入,我受不了,你不要來。」

  不等麗卿回過神,大牛和江雄交換眼色,江雄退離麗卿雞掰,麗卿想起身,
大牛用雙手壓制麗卿肩膀,不讓她起來,握住肉棒頂住麗卿陰道口,腰一沉,肉
棒進入半截。

  麗卿大叫一聲:「喔!好大……你的肉棒好大……我……我……受不了……
不要……不要……全部進去……雞掰會破……我不要……」

  大牛得意的笑著說:「等一下妳會知道爽。」說完腰用力一壓,肉棒已經全
部進入麗卿雞掰。麗卿嘴巴張開成O字形:「喔……喔……插到花心了……」雞
掰傳來一陣酥麻:「我會死……幹死我了……你會幹死我……我不要……呀……
呀……喔……好大……」

  聽到麗卿淫叫,大牛雙手緊緊握住麗卿酥奶,肉棒大力衝進,下下到底,用
力幹了三百多下,馬眼一陣酥麻,神經線傳到後腦,一股濃精射出(內射)。

  麗卿大叫一聲:「幹死我了!」就昏迷不醒。大牛氣喘如牛、汗流浹背,轉
頭找江雄,江雄已經不見了,只好躺在床上休息。

  這時江雄走入第一間房,沒多久傳出:「不要,不要……江雄……不要……
喔……嗯……嗯……呀……我……我不要……」

  江雄說:「大嫂,我想幹妳很久了。大牛時常說妳雞掰淺、陰道緊,叫春細
又長,今天要好好享受。」說完一陣猛插二百多下,沒多久射出一股濃精,江雄
露出滿足的微笑。

  當江雄幹女子時,小王偷偷進來看著江雄姦淫女子,手不停套弄肉棒讓它更
堅挺,等待江雄射精退出。

  看到江雄退出女子陰道,小王快速上床壓住女子,女子驚嚇道:「呀!怎麼
換你?呀……不要……呀……不要……喔……喔……小王……不要……不要再幹
了……喔……喔……我受不了……嗯……嗯……」

  小王埋頭又是一陣猛幹,沒多久便射出濃精。小王轉頭看到江雄,兩個人露
出滿足的淫笑。

                (待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