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12

脫軌的愛(四)

脫軌的愛(四)

                脫軌的愛

作者:寂寞飲者
2012/10/11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
  最近忙了點,出文慢了點,不好意思啦!
***********************************

                (四)

  媽的!每個人都瞧不起我!連阿華那個臭鱉三都敢搞我!

  本來以為這生意要是有成,我就不必再聽我爸媽嘮叨,幹!都是他們害的!
整天一直唸,要我多跟阿泰學學,找一份穩定的工作,趕快娶個正經的女人當老
婆……

  會唸書有什麼了不起?這個阿泰也很沒意思,只會拼命裝個好學生、乖兒子
的樣子,買房子的頭款還不是從老爸老媽的老本拿出來的。偏偏每次老爸老媽都
要拿他來跟我比,虧我每次有什麼好康的都分他一半,結果這傢伙還是背著我每
天唸到半夜,結果大家都誇他會唸書有出息。幹!

  被阿華這麼一搞,錢沒賺到,還把坤哥的也賠進去,這下家裡也不能待了,
錢花光了,最後還得躲到阿泰家。媽的,有夠丟臉!

  阿泰這臭小子,娶個老婆氣質倒是挺好,長得也很有明星樣,整天在家裡晃
來晃去的,看得我雞巴硬梆梆卻只能像坐牢一樣躲在他家。幹!要不是那是他老
婆,我早就肏到她哭爹喊娘的!

  沒想到竟然真的有這機會,讓我搞上他老婆。哈哈!媽,妳總算是做對一件
事了!

     ***    ***    ***    ***

  昨天幹完玉雯後,我的雞巴還是翹了一整天。雖然覺得對不起阿泰,不過那
個感覺真的是太爽了!

  自從我躲到阿泰家裡之後,天天在家裡跟他老婆對看,越看是越上火。本來
還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可是每天孤男寡女的,加上阿雯本來就長得頗漂亮,看久
了說不心動也不可能。

  只不過那是自己弟弟的老婆,除了羨慕他之外,也只能到外面洩洩火來處理
一下。想不到現在竟然不知道怎麼搞的,弄到玉雯自己送上來讓我幹。

  凡事起頭難,前一晚連她褲子都脫不下來,因為怕事情搞大,我還忍著不敢
硬上。現在既然吃過一次了,何況她自己也說過,只要我有需要,她隨時可以陪
我……一想到接下來隨時都可以跟玉雯來那麼一下,我就興奮得差點睡不著!

  躺在床上邊擼著老二邊想著昨天那緊湊的肉洞,好不容易等到阿泰去上班,
玉雯一送完門,我就迫不及待離開房間走向她。

  「啊!大哥,有什麼事嗎?」玉雯一轉身看到我,似乎嚇了一跳,臉上也相
當不自在。這女人被我幹時雖然不太甘願,但是好像也不敢過於反抗我。那種神
情別有一番風味,我一定要想辦法搞得她樂不思蜀,忘記自己老公是什麼樣。

  想著想著時,我彷彿看到她的衣服底下凸起的奶頭,難道她沒穿內衣?可能
是以為我沒這麼早起,所以大意了吧?昨天幹她時還不肯讓我脫衣服,所以來這
麼久也還不知道她奶子長什麼樣子。

  玉雯順著我的眼神也發現了問題,連忙遮著胸前說:「早餐已經在桌上了,
沒事的話我先回房一下。」說完她急著從我身邊鑽過去,就想往她房間走。

  屋子裡就剩下我和她,我色膽一起,尾隨著她從背後一手抄起她的小蠻腰,
一手就抱住她的胸脯。「啊!大哥,你要做什麼!?」玉雯大驚失色地叫道,她
大概沒料到我這麼大膽。

  「妳不是說要是我有需要,妳隨時都可以陪我。」我邊揉著她的奶子邊對她
說。她像是被老鷹捉住的小雞一樣奮力掙扎,一邊試圖脫身,一邊用手拼命地護
著她的胸部:「你先放開我……」

  「可是我現在就很想要!自從昨天跟妳做過後,我的雞巴就一直硬到現在,
害我一整夜都沒睡好。」

  「不行,大哥你先放開……」玉雯還是繼續抵抗著我的侵犯。

  我心一橫,索性半無賴半強迫地把她拖進了房間的床上:「反正又不是沒做
過,妳就乖乖聽話讓我幹吧!」我把她推倒在床邊,從背後一把就把她的短褲連
同內褲一起拉下,一下子屁股就像個鮮嫩的大白桃一樣跳了出來。

  玉雯此時邊叫邊掙扎,無奈她上身趴在床上,兩膝跪地,我從身後壓制,她
的抵抗根本毫無意義。

  「不要!大哥你別這樣!快停手!」

  我不理會她的抗拒,掏出我的硬挺的雞巴對著她的兩腿之間開始磨蹭。

  她帶著哭腔哀求我:「大哥求求你你別這樣,先放開我啦……」或許是掙扎
了一會都沒有作用,也可能是沒有力氣了,我感覺到玉雯的身體漸漸放鬆,於是
我先停下一桿進洞的意圖,反正這姿勢也很難搞。

  我放鬆了手上的力道,先打算打她的褲子完全脫下來。才這麼一想,她就立
刻夾緊雙腿,使得我根本拉不動她的褲子。

  好哇!非要逼我來硬的!我一把將她翻過身來,用我的手肘壓住她的右手,
同時再用我的手捉住她的左手,這下我騰出來的右手就可以肆無忌憚地為所欲為
了。

  掀起她的衣服,兩個熱騰騰的白嫩奶子就出現在我眼前!同時我也看到上面
種了不少的草莓,彷彿是阿泰對我的挑釁!仔細一看有十多個,遍佈在他老婆的
脖子、胸前和那兩粒奶球上。

  玉雯的奶子還不小,我貼上臉深深吸口氣,奶香濃郁。雖然她還是掙扎得頗
厲害,但是說實在的,對我來說根本是大人捉小孩,手到擒來。

  種草莓,我也來幫妳種兩個在妳奶頭上,於是我含上一個奶頭用力地吸吮。
不料玉雯卻大聲哭叫:「好痛!大哥不要吸了,真的好痛!」我怕驚動鄰居,只
好先停手看看情勢。

  玉雯拉下衣服,摀著胸部低聲啜泣著。就這樣聽她這麼哭了一會兒之後,我
也懶得再理會,看著她半脫著褲子,黑亮亮的陰毛映得皮肉更顯白皙,便動手脫
她的褲子,這次只遇到些微的抵抗,所以我還是把她的下半身給剝光了。

  我分開她雙腿扶著我的老二就要上,龜頭還沒碰到她,玉雯就奮力往後縮,
同時指著床邊櫃說:「裡面有套子,至少請你戴上去吧!」她彷彿是認命了,知
道此時被我幹定了。

  我也不想做得太絕,於是便打開抽屜,一看,裡面有一整盒的保險套,順手
抓了一把放到褲子的口袋裡,然後脫掉身上的衣褲,撕開一個的包裝,幫我的小
老弟穿上工作服。

  轉身一看,弟弟的老婆躺在他們的床上,下半身全裸,一手遮著臉,一手擋
著胸,床頭還掛著他們的婚紗照。我心裡一陣嘀咕,我媽成天唸我不跟弟弟學一
點,頭腦好,會唸書又怎樣?還不是只會領一份死薪水?要不是我運氣不好,被
那個鱉三給騙了,現在早就發了!也不用躲來這裡……娶個老婆有氣質、很漂亮
又怎樣?我現在就幫他睡!

  我一下子就把玉雯身上的衣服脫掉,雖然她還想抗拒,但是我靠著蠻力硬是
把她給剝得光溜溜的。似乎是知道抵抗沒有意義,也可能是在做無言的抗議吧,
玉雯全身放鬆,不再掙扎,只是兩眼像死魚一樣,面無表情的看著我。

  連妳也看不起我嗎?好!沒關係,我一定要幹到妳沒臉見阿泰!我手往下一
探,還很乾,我也懶得跟她再耗,吐一口口水抹上她的屄,扶著肉棒在洞口蹭了
幾下便往裡面塞。只見玉雯眉頭一皺,悶哼了一聲:「唔……」我沒管她感覺如
何,兩淺一深地繼續挺進,沒多久便整根到底了!

  隔著套子我還是可以感覺她裡面的火熱,雖然還沒怎麼出水,不過已經足夠
我抽動了,於是我故意提了提肛,讓我的雞巴在她身體裡面跳了幾跳,只是玉雯
似乎不想理會我的挑逗。

  沒關係,有句話叫來日方長。接下來我邊揉著她的奶子邊扭腰,只是這樣捅
了一陣子,她竟然像沒事一樣連一聲也沒吭。我心裡越想越不爽,於是我抽出雞
巴走下床,把她拖向我之後,又把我的老二插進去,然後在站起來的同時托住她
的身體將她整個人一起抱起。為了怕摔下去,玉雯本能地只好用手抱著我,我兩
手便托著她的屁股開始上下搖動。

  這個姿勢很累,但是每一下都插得很深,我的龜頭可以感覺到裡面硬硬的子
宮頸的撞擊!

  就這樣插個幾下,玉雯開始斷斷續續的發出呻吟:「喔……啊……」也不知
道是爽還是痛。但是我覺得是我第一步的勝利,於是我更賣力地幹著她,直到我
的大腿快要抽筋才把她放回床上。

  稍作喘息之後,我用各種方式不停地肏她,像是把她翻過身從背後幹她,邊
撞著她的屁股,邊搓著她的奶子。這個姿勢讓她的奶子感覺更大,握在手上沉甸
甸的,絲滑的觸感,像兩團暖水球,捏起來特爽!

  又或是從正面壓在她身上,邊舔她的奶子邊慢慢地抽送。雖然是個平淡無奇
的幹法,但是這樣壓在她身上,看她強忍著感覺被我肏,有種在強姦的刺激感。
我甚至還用我的手托起她的屁股,好讓我幹得更深入,每插一下都可以看到她皺
著眉,心裡格外滿足。

  甚至是讓她側躺著來幹。用這個姿勢肏她時,雞巴像是被緊箍著,進出的感
覺都特別強烈,於是我用這個姿勢做最後的衝刺!這樣對玉雯的刺激似乎也特別
大,因為我發現她咬著床單臉色痛苦,一直在強忍著不要叫出來。

  「喔!喔!喔!喔!喔!啊!出來了!」一陣狂吼之後,我射了。

  我夾了夾屁股,把最後一滴精液擠出來之後,正想趴在她身上溫存一下,她
卻緩慢但堅定地推開我,默默地拿了她的衣服走進主臥裡的小浴室。

  一聲「喀噠」,門上了鎖,然後便是「嘩嘩」的流水聲。

  我大汗淋漓地躺在屬於阿泰夫妻的床上,隱約還可以聞到空氣中飄著一股淡
淡的女人香。看著牆上那張照片,阿泰和玉雯笑得幸福甜蜜的樣子,我心中首次
感到一股勝利感,我終於打敗了我弟弟!

  聽著浴室裡的沖洗聲,看看我雞巴上的保險套,前端一大泡豆漿般的精液,
一邊回味著阿泰老婆年輕的肉體,一邊暗暗盤算著下一次要怎樣肏弄她,我拿起
我的衣褲,心滿意足地起身回房。

     ***    ***    ***    ***

  吃完早餐已經快十點了,而玉雯一直把自己關在房間裡沒出來。

  阿泰說找了人幫忙,要花二百六十萬擺平坤哥那邊,想當初我先用掉的也不
到兩百萬,到底是坤哥還是那個什麼阿丁的多拿了也不知道,反正我也不能說實
話。現在只能等家裡那塊地賣個好價錢,我才能脫離這種日子。

  不過現在想想這樣的日子也不賴,既然談過打算賣地還錢,坤哥那邊的人應
該不會追我追那麼緊了。住在這裡還有玉雯可以陪我,突然覺得地賣得慢一點也
沒關係,找個出價高一點的好歹還可以多剩一些錢來用。

  我打了電話回家跟媽報平安,順便要她別急著賣地,等找到個好價格再賣。

  「喀噠」,房門打開,玉雯穿戴整齊,冷淡地看了我後說:「我出去一下,
會買午餐回來。」

  哈哈!看來她很討厭我!越是這樣我就越想搞她。下午要怎麼玩呢?嘿嘿,
讓我想個辦法出絕招,看她還能撐多久……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