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劫 1-2

                一、偶遇

畢業後在父母的安排下找了份還算不錯的工作。說「不錯」是除了不低的工
資外,最大的優點就是很閒——因為工作性質的原因,經常集中忙碌一段時間,
然後就是連著好幾天的假期。當然,這也是最大的缺點,因為,面對大筆大筆閒
暇的時光,竟然不知道該以什麼方式渡過,尤其,當你剛剛失戀……

失戀了,就在一個月前。媛,我大學期間的學妹,在我生命中留下濃墨重彩
的女人。我們一度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就差畢業後見雙方家長了,可是一切說
結束就結束了。

這段感情的結局並非電影或者小說裡那種淒美的被迫分離或者和諧的和平分
手,而是對於一個男人來說很尷尬的情況——被甩了。更鬱悶的是,時至今日我
都沒有弄明白外什麼。手機被拉黑,MSN被拉黑,寢室電話總說不在……我想
問個「為什麼」都沒機會。我一度打算飛去A城當面質問媛,可是被因此感到大
為光火的父母攔了下來。

在歇斯底里地折騰了自己和身邊的人一個月之後,我終於想明白了,就算弄
明白原因又能怎麼樣呢?事實就是我們已經分手了,再這樣下去,受傷害的只能
是自己和關心自己的人。也許,真的是有緣無份吧——我知道,這是最爛俗的自
我安慰。

儘管慢慢開始擺脫失戀的陰影,但是平日裡一旦閒下來,腦袋裡總會不由自
主地浮現那個人給我的記憶,這種滋味不好受。王家衛的《東邪西毒》裡有這麼
一說:越是要檢驗自己是否忘記越會試圖記憶。我相信自己忘不掉,所以曾經試
圖藉著工作的忙碌讓自己想無可想。偏巧,這份工作的閒暇如此充沛,實在是讓
我有點哭笑不得……

比如今年這個「十一」長假。

本來七天的時間就不短,偏偏單位前段時間的任務剛剛告一段落,於是七天
長假莫名其妙地就變成了十天長假。如何消遣這十天成了單位最能讓人興奮的話
題。

然而於我,這個漫長的假期並非那麼值得期待。相反的,我甚至很想找個理
由呆在單位裡加班,總之,只要能讓我忙到沒時間去想感情,不給加班費我也樂
意。可惜頭兒不太可能滿足我這個願望——老傢伙最近剛剛二婚,對方據說是個
年輕的漂亮姑娘(咳咳,具體情況大家請自行揣摩……),放假的事情就是他帶
頭搞出來的。

還好天無絕人之路,就在臨近放假的前一天,大學的學弟,也是好朋友之一
的「包子」(大學的時候大家根據他的長相起的外號,哥們兒家裡很有錢,可惜
除了整容,錢決定不了子女長相——「包子」長得怎麼都無法讓人把他和三俗小
說中那種帥氣的富家公子聯繫到一起——所以「包子」一直沒有女朋友,是個標
準的富家宅男)從A城打來了電話。

原來這傢伙在學校附近的民房租了一間屋,這個「十一」長假沒有回家,一
個人實在無聊,就想把平時關係不錯的我和另外一個朋友叫過去渡長假。

好不容易抓到救命稻草的我真恨不得當時就送塊匾給「包子」以表我的感激
之情。放下電話,我迅速收拾了一下行李就直奔機場而去。

在飛機上平靜下來之後,我才反應過來一件頭痛的事情:這一回學校,難免
會遇上媛。雖然之前反覆構想過再見時的場面,但是我自己都不能保證到時我會
是怎樣一種表現:衝上去質問?冷漠地避開?故作自然地打個招呼?不知道,真
的不知道……也許,她已經趁著長假回N城去了吧!

見鬼,我怎麼又在想這些事情?我閉上眼睛,狠狠地拍了一下腦袋,然後把
頭靠在椅背上,強迫自己進入夢鄉。夢裡,我隱約見到了媛……該死的夢魘!

到了地方之後,我才明白為什麼「包子」沒有回家的念頭了——也就不到三
十平米的屋子裡,一台台式、一台筆記本,還有一台360——鬼才想拋下這些
個玩意兒回家無聊去呢!「包子」熱情地拉著我們(還有一個學弟,「包子」的
同學,我們也算熟識)跑去附近的超市瘋狂地採購了各種吃喝,三個宅男吃喝玩
樂的瀟灑日子就此開始了。

一頓燒烤吃到9點多,我們仨才捵著肚子、打著帶著啤酒味兒的飽嗝心滿意
足地回到屋子。一進屋,「包子」先扛不住了,回身衝出門向廁所跑去,剩下的
我倆也倒在床上不想再挪個半分。A城的大學城興建得較晚,所以附近出租的民
房多為老院改造的,往往幾間出租房公用一個廁所,平時沒覺得不方便,現在想
吐個酒都得排隊!

等了十幾分鐘竟然還不見「包子」回來,估摸著是醉倒在廁所了。旁邊那傢
伙已經睡得不省人事了,我只好顫顫悠悠地爬起來準備去「救人」。剛摸到門口
想喊一聲,「包子」就突然出現在門前一把捂住了我的嘴,嚇了我一大跳。

「過來,有好東西看!」我正想發火,「包子」輕輕的一句話把我的火氣硬
生生壓了回去。我跟在「包子」後面躡手躡腳地挪到我們屋和廁所這條路上中間
的一間屋的窗子下面。

我的耳朵突然變得格外靈敏——人之常情吧,聽到女孩急促的喘息聲,是個
男人都會恨不得把耳朵立成兔子似的吧——沒錯,我聽到了女孩急促的喘息聲。
看到「包子」一臉的淫笑,我登時明白了:假期找藉口留在學校不回家的除了我
們這種無聊的宅男,還有需要二人世界的情侶。

於是……我扭頭就走。嗯,沒錯,我扭頭就走。

或許有些人可以理解我為什麼要閃吧?我倒不是什麼正人君子,只是不知道
是不是感情剛受過傷的緣故,我不太喜歡看到情侶在一起的情景,畢竟,對於剛
因為失戀受過巨大打擊的我來說,觸景總會傷情的吧!所以,就算是做愛這種香
豔的場面,我也沒什麼大興趣——不是我不夠男人,要看這個,市面上各種類型
的AV有的是,看到情侶之間那種親密場面興奮倒未必,恐怕心裡反而會說不出
的不開心吧!

「包子」一臉不可思議地瞪著我,好像看到了ET。這種情況下沒法跟他詳
細解釋,我只好在他的生拉硬扯下一屁股坐在窗子底下……看他偷窺。我白了一
眼「包子」,意思是:好吧,我放哨,行了吧?

聽了一小會兒,覺得裡面真的是很有意思的一對情侶——偶爾才能聽到女生
若有若無的嬌喘,反倒是男生的呻吟聲要頻繁得多。實在是忍不住好奇心了,我
支起上半身,把「包子」幾乎嵌在窗框上的腦袋擠開一點,給自己騰出個空來。
「包子」一臉「讓你裝,忍不住了吧」的鄙夷相,算了,不解釋了。

不得不感歎,這扇窗子,或者說那張床的位置太好了,窗子幾乎是正對著屋
裡的雙人床的,床的下緣離窗子大概有不到三米的距離,藉著昏暗的床頭燈的燈
光,可以清楚地看到床上的景色,而不仔細看,裡面的人很難看到窗簾被抬起的
那道細細的縫隙。

那對情侶此時正在床上用「69」體位給對方口交,男生平躺在下面,頭的
方向正對著窗子,女生靠膝蓋和小臂支撐以相反的方向趴在男生的上面。女生一
頭烏黑長髮的腦袋起起伏伏,應該是在給男生口交吧!

雖然可惜看不到長相(看AV,各位也得挑個長相合意的女主角才看得下去
吧?否則身材再好,那一張醜臉絕對倒胃口),而且女生的身材也略略有些發胖
(不是那種臃腫的胖,而是嬰兒肥那種豐滿的胖),但是女生的臀部真的很棒:
臀形是滾圓的,因為身材的緣故顯得格外豐滿,甚至有些肥碩,給人一種充滿肉
慾的感覺;而且臀部的皮膚也很好,雪白而沒有一點痣、斑之類的瑕疵,配合肥
美的臀形,在昏暗的燈光下格外吸引眼球。

美臀的享有者明顯樂此不疲,不斷用手像揉麵團一樣肆意地揉捏著臀肉,雪
白的臀部很快就在這蹂躪下浮現一片片紅印。

也許正是女友,不對,現在應該改口叫前女友了,的影響吧,我對這種豐滿
甚至肥碩的臀部有種特殊的癖好。所以,這一抬頭,我就沒再打算坐下去,難得
有這種滿我特殊癖好的事情,多看幾眼吧!

可惜男生把女生的臀部擠在了自己臉上貪婪地舔舐著,除了一條圓潤的臀肉
擠出來的讓人充滿遐想的臀縫,最私密的地方完全被男生的腦袋遮住了。欣賞完
這麼棒的臀部卻不能進一步探索下去,還是蠻讓人失望的。

就這樣看了一會兒,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男生的呻吟多於女生了:儘管「6
9」可以讓兩個人互相口交,但是女生的口技看起來明顯好出男生很多——男生
雖然很賣力地舔著女生的下身,可是那女生似乎不是很喜歡這種感覺,時不時停
下來,擺動臀部試圖擺脫男生的舌頭;而當女生埋頭開始吮吸男生肉棒的時候,
男生總會忍不住拋開懷裡的臀部,仰頭呻吟。

這樣子不止女生不好受,我們也不好受——男生一仰頭,我們就得迅速拉下
窗簾,省得被看到……『快進入正題吧!』估計這時候我和「包子」想法是一樣
的。

「包子」估計是看得有些血氣上湧把酒勁又帶起來了,捅了一下我,然後小
心翼翼地往廁所挪動。『誰讓你酒量差。』我偷笑,然後繼續偷看。不過後來發
生的事情,真的讓我慶幸「包子」去廁所去得是多麼及時。

不知道是男生自制力太差還是女生技術太好了,這樣子沒幾分鐘,男生突然
「哦」的一聲低吼,兩手死命揉捏著女生的臀部往自己的臉壓下去,腰卻使勁兒
向上頂試圖把肉棒往女生的嘴裡插得更深入。緊接著就是「啊」的一聲驚叫,女
生的上半身突然從男生身上彈了起來,隨著她飛起來的,還有男生正在噴出來的
一股股精液。顯然,男生在女生沒準備好的情況下突然射精了。

「你怎麼這樣啊?也不說一聲,而且說多少遍了,別射在我嘴裡!」明顯被
男生沒有任何警示的口爆搞得很不高興,女生轉過頭來,恨恨地看著男生。

突如其來的變故,除了那女生沒有準備,我也沒有準備——最狗血的事情莫
過於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看到自己曾經的女朋友和另外一個男生做愛了吧——這麼
狗血的事情竟然真的發生了……


                二、幻滅

媛,為什麼會是你呢?!

我幾乎是順著牆壁滑到了冰冷的地板上,隨著身體的癱倒,我的心也沉到了
谷底。

我跟媛是在我大二的時候認識的。媛算得上是一個標準的美女,那種端莊大
方的秀美。她尤其中意自己的眼睛,一雙大眼睛烏黑而明澈,對視的時候會讓人
有種通透的感覺。而美中不足的是,媛的身高中等,身材卻不是很棒,微微有些
胖,胸部也只有B。不過媛的皮膚特別棒,通體潔白而有光澤,所以輕微的嬰兒
肥反而讓她的身體能勾起一股特別的肉慾。

我們兩人的關係一度好得讓很多同學都羡慕。大學三年的時光裡,我們相互
依偎、相互鼓勵,一起走過了並不算平坦的一段路,有歡笑、有眼淚、有溫存,
也有偶爾的爭執,小日子過得格外充實和甜蜜。

像很多大學情侶一樣,不久,她就獻出了自己的第一次(我之前有過一段感
情,已經有過性經歷了)——那時,我們真的認為可以天長地久。媛對性還算比
較開放的,初嚐禁果之後,性生活成了我們生活中重要的調味品。

那時候,礙於新校址是剛剛開發的,週邊住宿環境不好,我跟媛又多多少少
有些潔癖,所以開房要跑到離大學城很遠的市區。鑒於這樣很麻煩,只有很想要
二人世界肆意的時候,我們才會去市區開房,而大部份時間,我們都會選擇在學
校的某個僻靜處偷歡。

三年的時光裡,經常白天兩個人一起自習、吃飯,傍晚的時候就在學校的某
個角落纏綿,一切都是那麼妙不可言。

而現在,我曾經深愛過的那個女人就在我面前不到三米的床上,赤裸裸地趴
在別的男人身上,她的嘴裡剛剛含著那個男生的肉棒,而且現在裡面還有著他的
精液……

腦子裡很亂,真的很亂,好不容易壓下去的那些問號一剎那通通湧了出來。
為什麼?為什麼媛突然離開了?為什麼媛會出現在別的男人床上?變心了?還是
有隱情?難道之前的三年都是假像?我該怎麼辦?出進去捉姦?不對啊,她不是
我女朋友了!那我該怎麼辦?怎麼辦?

我緊緊地抱住自己的頭,手指幾乎扎進頭皮,腦袋隱隱作痛,就像要被不斷
湧出來的問號撐得爆炸似的!淚水止不住地淌下來,可是因為怕裡面的人聽到,
我連出聲嗚咽都不敢!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一定有什麼隱情!我不相信三年的時光這麼容易就能讓媛變心!我更不相信
三年的時光還不能讓我看透媛是個什麼樣的人!一定有隱情!是的,一定有什麼
隱情!

我狠狠地咬了一口自己的小臂,幾乎出血的疼痛把哭的感覺硬生生給逼了回
去。我緩緩從地上爬起來,挪到窗前,打算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我相信自己的
判斷,這場變故肯定有什麼隱情。

只聽得裡面那個男生不住地向媛道歉,而媛的聲音裡貌似已經有了哭腔。活
該,媛那時就很厭惡精液的味道,想盡各種辦法不成後,出於對她的尊重,我即
使再興奮,都會在射精的前一刻告訴她我要射了,然後忍著那份不甘把肉棒從她
嘴裡抽出來射在別處。你這樣子不惹她生氣才怪!

前前後後連道歉加甜言蜜語了足有四、五分鐘,媛才破涕為笑,但是還是讓
男生發誓以後再也不這樣了才肯甘休。

我的心登時又涼了半截:媛笑了,說明那個男生並沒有在脅迫她。難道……
不可能的,我多想了,這不可能!

老實說,媛的口交技巧真的很好,基本的吮、吸、舔都很熟練,而且她很喜
歡在含著肉棒的時候用舌頭繞著龜頭打圈圈,那種刺激相當讓人有感覺。雖然有
一點潔癖,但是那時候為了照顧我的感覺,會忍著噁心用舌頭輕輕地點我的肛門
或者在上面畫圈,當然毒龍鑽什麼的我從來沒享受過,但是那樣過一個平日裡的
大家閨秀趴在你兩腿之間用濕熱的舌尖撫慰你最見不得人的地方,心理上是一種
莫大的刺激和享受。

也是有過很多次經歷之後,我才能忍得住在射精的前一刻控制自己。看樣子
他倆最近才開始進一步發展吧,否則男生也不至於這麼快就精關失守了。這樣做
那個推斷一下,讓我多多少少好受了一些。

突然,一陣迤遝腳步聲從廁所方向傳來,我這才驚覺另外一個嚴重的問題:
「包子」還在!我不能夠讓他也知道這個秘密!一方面,我們彼此都認識,「包
子」和媛還是同班同學,這實在是太尷尬了;另一方面,讓別人看到自己的曾經
的女朋友在跟別的男人上床,的確不是一件光彩的事情,或者說,很丟人!

不過想到要攔的時候,已經晚了,「包子」賊兮兮地又摸上了窗框。我也只
好趕緊坐起身往裡看,希望媛把臉轉回去。

還好,當我們再往裡看的時候,媛已經頭沖著相反的方向躺下身了,她兩腿
大開著,腰下面墊著枕頭,這樣小穴就充份地暴露出來;那男生背對著我們,正
低著頭認真地逗弄媛的小穴。

我突然很想苦笑,媛的身體幾乎和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沒什麼變化:她的身子
還是白玉一般無瑕,配合豐韻的肉體,在床上扭動的情景足以讓任何一個男人流
口水。

嬰兒肥還有一個好處就是會使女人的胸部比正常情況下顯得更大——媛的胸
圍雖然只有B,但是在肉體的烘托下,揉起來卻不亞於C,手感是一流的。不過
相應的,也是媛一直抱怨的,她沒能有一雙玉腿。有得有失嘛!

至於下身,我只能用「喜憂參半」四個字來形容媛給我的感覺。

「喜」,喜的是媛的是典型的蝴蝶穴——小陰唇過份發達,以至於凸出在大
陰唇外面一截,好像合上翅膀的蝴蝶一樣。有經驗的朋友應該能夠明白我的意思
吧:這種肥大的小陰唇在肉棒插進去的時候會像一張小嘴一樣含住肉棒,尤其是
一杆到底的時候,兩片分開的「嘴唇」貼在陰莖根部,一小片濕熱的刺激不是語
言可以形容的!雖然離名器差得很遠,但也算得上是尤物了。

至於「憂」,憂的是因為小陰唇過份發達,媛和很多小陰唇肥大的女孩子一
樣,從小就受到了比一般人多得多的外陰刺激,所以媛的兩片小陰唇的顏色也比
正常陰部的顏色深不少,是深褐色的,雖然不是那種經性經驗豐富導致的發黑,
但是在全身潔白如玉一般的膚色反襯下,顯得格外突出。

因此,在陪我看AV的時候,螢幕上那些粉嫩的陰部也總是讓她多多少少有
些悵然,甚至一度有過去做外陰整形的念頭,不過被我打消了。也許是魚與熊掌
不可兼得吧,我也只好拿這句話安慰她和自己。

該死,我在想這個幹什麼?看著旁邊一臉花癡相的「包子」,我才突然反應
過來正事還沒辦。雖然現在媛沒露臉,但是過會兒換個體位啥的,難保不露餡。
天知道讓這傢伙知道眼前這個大開著雙腿讓男人玩弄自己淫穴的女人是自己的同
學、哥們兒曾經的女友後會怎麼想!

怎麼把「包子」支開呢?直接拉他回去?不現實,大老爺們兒這兩天還不恨
死我。搞點動靜把「包子」嚇走?算了,弄不好驚動了裡面,被發現了豈不更尷
尬?

突然,「包子」打了個酒嗝,這下子把我們倆都嚇得不輕,趕緊縮回腦袋,
生怕被驚動了裡面。還好,裡面的兩個人太專注了,根本沒注意到「包子」的傑
作。

我突然靈機一動,戳了一下「包子」:「我的哥哥哎,你回去吧,這樣子早
晚得讓你害死!」

「包子」顯然也被自己那一下嚇得不輕,不過讓他就這麼一走了之,必然是
不請願的:「一個酒嗝而已,怕啥?過了這村兒就沒這店兒了!」

「得了吧,這樣子吧,」我掏出手機,點開了攝像功能,沖他晃了晃:「我
給你錄下來,明早你跟老四(就是那個沒有眼福的倒楣孩子)一起看,這不就得
了!」

「我靠,那多沒感覺啊!」

「行了吧你,你再來這麼一下,咱倆都沒得看。」

「呃……」

「好了,快滾回去吧,這個怎麼著都是五百萬像素的機子,不會讓你太失望
的。」

「別啊……」

「算我求你了,不怕一萬就怕萬一!」

「哦……」

可憐的「包子」終於很不情願地被我推走了,哎,情況特殊,別怪我。錄影
嘛,晚上趁他們睡覺時用電腦剪輯一下,刪掉露臉的部份就可以交差了,我真是
佩服自己。

等我拿著手機再次探起身的時候,我的心再次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