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有些事只發生一次——臥鋪車廂裏的口爆】

  時間:2007年3月

地點:Z城到北京的列車上中鋪

人物:我和某IT公司女白領,29歲,單身。

「平時很大氣,床上會臉紅」的那個白領妹妹,經過後來幾次床上的溝通,
她基本上已經默認了與我的這種性夥伴關係,雖然她總是勸我好好回家過日子,
別再出來粘花惹草了,但我覺得她並不反感我的這種以友誼的名義做愛的要求。

3月,我要在一個週末出差,當我在MSN上告訴她這個資訊時,她問我能
否一起同行。

我說沒問題,公事不多,很快就可以辦完,剩下有足夠的時間可以一起逛逛。

她確認再三,得知不會影響我的正常工作後,表示要同去。

我很快定好了酒店和車票,在週五的下午我們一起坐上了去往Z城的火車。

一路無話。

在Z城我很快處理完了公事,然後我和她去看了幾個著名的歷史遺跡。也許
是因為頭一次和我在沒有打擾的情況下長時間相處,她的情緒很好,一路上都和
我膩著,說說笑笑,宛若情侶。晚上的做愛也很愉快,高潮不斷。

很快,兩天的時間過去了,我們又坐上了回京的列車,時間是晚上10點。

因為面臨要回到真實的生活裏(這兩天的生活有點象世外桃源),她的話一
下子變少了。我怕她晚上睡不好,買了幾罐啤酒和她對飲。臥鋪車箱裏基本都是
Z城北上赴京的壯漢,看著我們一對男女在那兒喝酒,都覺得挺有意思,不由得
總是多看我們幾眼。

由於都是陌生人,我們並不介意別人的眼光。很快,酒喝完了,我們的票是
中鋪和上鋪,她說上去吧,該睡了。

我看了看表,已經12點了,車廂裏的燈已經熄了,只有過道還有一點光亮。

我確實有點困了,說:「那我上去了,你也快點睡吧。」

她說:「我再抽根煙,你去中鋪吧,我一會兒到上鋪去。」

我說:「好。」

脫了鞋,我上了中鋪,黑暗中,邊上幾位老兄已經酣聲大作了,我摸索著躺
了下來。

幾分鐘後,她回來了,見我躺下,也摸著黑往上鋪爬。經常我這兒的時候,
我拉她,示意她過來和我一起躺下。

她低聲說:「不好吧,這麼多人呢。」

我說:「沒人管。」

然後我們一起擠著躺下來,臉對臉,胸挨胸,四腿交疊,很是緊密。

她偷偷地笑,問我:「別人要是看見了多不好意思啊。」

我說:「天亮就到北京了,誰會注意咱們啊。」

說完我們便親在一處,也許是環境特殊,我覺得她比平時衝動,呼吸很快就
變得粗重了。我費力地解開兩人的皮帶和褲子上的拉鏈,把手探入她的兩腿之間,
好傢伙,已經濕成一片了。

我讓她背過身子,想從後面進入,但也許是啤酒和連日的勞累,自己不夠堅
挺,試了半天,出了一身的汗,還是沒能頂進去。

我放棄了努力,說:「不弄了。」

她低聲笑著,問我:「怎麼了?」

我說:「太軟,地方又擠,進不去。」

她轉過身,伸手摸我,一下下地套弄。

我說:「你親它一下。」

她往下挪了挪,我往上伸了伸,剛好能夠著。

我用毯子蓋著她,她在下麵,用濕熱的小嘴包裹住我的老二,來回吸吮。

黑暗中,那幾位老兄的酣聲一點沒小,我享受著她在下面的服務,聽著列車
在鐵軌上有節奏的聲響,感覺人生真是奇妙異常。看來一切皆有可能,本來是黃
色小說中的情節,竟然讓我無意中體驗到了。

其實我遲遲不願寫這篇東西的原因也在於此,一是怕朋友們誤認為這是意淫
和創作,二是怕過多的細節描寫違背了這裏的規矩。

曾經和幾個哥們說起此事,他們說還是寫出來好看,那就寫吧。請原諒我省
略了在Z城的經過,因為那些正常環境中的性愛和活動已經提不起我敍述的欲望
了,只有這段經歷,讓我不由自主地想交待清楚。

她吹了一會兒,停下來,爬上來小聲說:「真鹹。」

我說:「累了吧?」

她說:「不累,就是怕別人看見。」

說完她又用更低的聲音說:「你都把教壞了,我現在已經有點喜歡上吃它了。」

我說:「那正好啊,我就喜歡讓你吹。不過在這兒射出來有點不方便。」

她也許正在興頭上,臉燙燙地說:「沒事,那我就吃下去。」

我聽了心花怒放,緊緊地抱住她。這正是我一直想要的,看來不同的時間和
地點真的會讓人做出平時不敢想像的事情。

我又把她按了下去,讓她手口並用,進一步地刺激我。

對面上鋪的老哥停住了呼嚕,可能感覺出我們這邊有動靜,然後起身下來去
廁所。我沒理會,繼續讓她在下麵動著。

不一會兒,快感洶湧而至,我猛然挺動,讓她更緊地含住,然後一泄而出。
她仿佛知道我要什麼,直到我射完,又來回用嘴套弄數次,才慢慢停下。

我拉她上來,剛要問她味道如何,她突然湊過嘴來和我親吻,同時吐過一些
還沒咽完的液體到我嘴裏。我沒防備,只好強忍著吃了下去。

她不好意思地說:「太多了,咽不下去。」

我說:「你真行,還分一半給我了。」

她說:「哪兒有,大部分我都咽了。頭一次吃,有點腥。」

她又問:「是不是這樣特別爽?」

我說:「是,而且心理的刺激和滿足更強烈些。」

她說:」那你不會看不起我吧?」

我說:「怎麼會呢,喜歡還來不及呢。」

第二天早上到了北京,我們各自回了家。

幾天後,我們在MSN上閒聊的時候,我說非常懷念那天火車上的一幕,她
故意裝糊塗,問我火車上怎麼了?我說還想享受一次火車上的服務。

她回道:「告訴你,那天在火車上什麼都沒發生,一切都是你的想像。」

我笑了笑,沒說什麼。

沒有必要強求,有些事情也許只會發生一次,時過境遷,心情和感覺就都變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