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妻爲誰奴1-3

【妻爲誰奴】(一)
【SIS首發】妻爲誰奴(一)
作者:小力

2010/12/14

發表于:SexInSex
本故事屬純編,如有雷同,你大運了!并部分口味濃重,酒淡者斟酌或回避!
-------------------------------------------------------

    我的生活一塌糊塗,和蓉分開後,原以爲可以獲得新生,不在爲愛所困爲恨
所纏,一心附于創業。

憑着大學時代的知識以及自己曾有電腦網絡的工作經驗,開個相關電腦的買
賣,賣電腦,賣電腦延邊産品,修電腦,提供網吧技術服務。但結果事與願違。

沒有半年,我不僅墊上了所有積蓄,花光了朋友所用的借款,可生意确隻做
了寥寥幾筆,更悲哀的是下個月店鋪到期,我仿佛看見了末日的模樣。我如何面
對未來,四個字,不知所措。

今晚,天有點蒙蒙雨,都過了吃晚飯的時間,生意還不足百元。算了,讓夥
計小李早點打烊歇業吧。

習慣的在轉角的馄饨店吃上一碗馄饨做晚飯後,我像個無頭蒼蠅,在街上東
逛西逛。天很灰,心很沉,不知不覺街燈已亮起,不知不覺我盡然逛到了市中心,
看到美麗的紫色霓虹如花般綻放在細雨中,這才發覺自己走反了回家的方向,疲
憊的心才意識到我很久沒有來這熱鬧的地方了。十三層高的江南大廈是妻子蓉和
我曾一起工作的地方,現在它高大輝煌的矗立在眼前。

我早已不在這邊上班,蓉也早已離開了這裏,但腳步還是逼向了大廈大門的
方向。

站在門口,我可以選擇進去,可以選擇不進去,但短暫的遲疑,我還是進去
了。反正什麽都失去了,反正什麽都要失去的,反正都是逛,逛哪裏不是逛。

我曾是這裏5- 12層的客房部網管。妻子蓉曾是這商場雅戈爾男裝專櫃的
銷售員,雖然她的工作相對卑微,但每月的單品銷量業績她總是排名全商城第一。

那時每逢月底她總是因爲多拿提成而在我面前炫耀。但做爲男性的我知道這
和她長的白嫩漂亮,一笑兩酒窩,态度和藹可親,性格溫溫如水有一定的關系。

今天不是過節過年,外面又微雨環抱,商場裏的幾乎沒人,除了幾個導購的,
幾個專櫃銷售的,就是我了。我的到來給這裏帶來了活力,有幾個專櫃銷售的分
别從她們的角落熱情的向我招呼,我視而不見,溜達一圈後,我停在了雅戈爾專
櫃前,「先生,你好,雅戈爾正在88優惠中」一個聲音轉來。我轉過頭迎聲看
去,那是張以前沒有見過的臉,長的還算過的去。我繼續緩慢踱步。「先生,你
看這件T恤挺适合你的」她指着一件樣衣緊緊跟随着。小姐離我更近,我再次轉
頭看她,165左右,白皙的皮膚,聲音很甜,如果文胸不是太厚,胸也不小。

除了臉蛋沒有蓉那樣迷人白淨,除了微笑時沒有酒窩,也算是個美人了。我
的視線停頓在她臉上。

「先生,你……」女孩有點不好意思的話語,讓我突然意識到自己情緒的離
群。

「哦,這件這多少錢」

「打好折699元,看先生的身材,我給你那件XL試試?」

我接過衣服假裝走進了試衣間,我沒有試衣服,坐在闆凳上發呆。

老天爲什麽喜歡作弄人,三年前爲什麽我會和蓉在一個單位上班,三年前爲
什麽我要買件雅戈爾牌子的衣服而認識她,兩年前爲什麽我和她會相愛深愛,一
年前爲什麽要幸福的走進婚禮,結婚後爲什麽我還是不能改掉偷窺的怪癖,十個
月前爲什麽爲了滿足自己的怪癖要去淘寶買高清針孔攝像頭,十個月前爲什麽把
針孔攝像頭安裝在608這個房間,九個月前,爲什麽這針孔攝像頭真的就記錄
了一場客人的性愛遊戲,而爲什麽記錄的影像裏男主角偏偏是我的上司肥大惡心
的王豬(外号),女主角卻是我美麗白皙如水性格的嬌妻蓉。爲什麽影像裏嬌妻
對這樣肥豬唯命是從,受到那樣的淩辱卻絲毫沒有反抗的意圖,還表現的那樣迷
人。那天又爲什麽我如此不冷靜要立刻去找那王豬理論,那天被王豬的人打的頭
破血流的我又爲什麽回家後不聽蓉的一點點解釋,罵她打她,施暴于她。爲什麽,
爲什麽!爲什麽幸福如此短,爲什麽拿了結婚證的第三個月我們又有了離婚證。

爲什麽,爲什麽,

爲什麽王豬是個有勢力的人,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我被辭退後我和蓉分開
後,我下定決心一心附于創業,但卻艱難無比。更爲什麽這半年多我不去删除電
腦裏唯一的毛片,很多個夜裏看着視頻裏那惡心豬和嬌美蓉的龌蹉性戲,聽着王
豬變态般呼吸喘息伴着曾經的最愛人的呻吟,用力的用自己的手打出自己原本可
以留在蓉體内的精液……

「先生,您試好了嗎,XL合身嗎」

我突然從「惡夢」裏醒來,連忙站起走出試衣間,「對不起,我不買了」我
把衣服遞給女孩。

「不要?不合适嗎?太小還是太大,要不我給你換件?」

「不了,我要走……」

「那西服看看吧」

「不了,不了」我開始挪動腳步,因爲不好意思我沒敢像剛才一樣直視女孩
頭一直左看右看或下看,「怎麽了,先生,丢東西了……」」啊,嗯丢東西了」

「丢什麽了,我幫你找找……」

「不用了,我丢的東西你找不到,謝謝再見」我急急的走向出口。

外面雨下大了,我沒有帶傘不得不打車回去。沒有幾分中一輛藍色的的士停
在我跟前,司機搖下車窗,一個四,五十歲的中年人司機「去哪裏」
    「和平小區」
    我坐在司機後排把車門帶上沒有力氣的說了家的所在。

汽車啓動,司機點上了記公裏器。我看着左邊後視鏡裏的遠去個一個個路燈,
暗淡無光。電台裏播着的歌,歌詞真的應景「我想見你,你在那裏,并不是我沒
有勇氣,并不是我不懂放棄,愛你不該是悲劇,愛你不該有哭泣……」爲什麽這
不算大的城市這半年多我和蓉連檫肩而過的機會老天都不給了……我感覺淚意,
深深的無奈的吸了一口氣。司機看我頭歪依着,眼睛隻看着窗外,「小夥子,
怎麽有心事?失戀了?」顯然很多的士司機都很健談,他們也需要和客人聊天來
打發開車的無聊。我沒有理會,心想「老子快28了,都結過婚了,不是離婚
了,我估計也要做爸爸了,還小夥子小夥子的……」司機見我沒有回應繼續
「看來心情不好呀,和我一樣,今天下雨路上人少,生意不好,媽的,到現在份
錢還沒出來,待會有順路搭車的,讓搭吧。?」「随便」我不愛搭理的說了句。

一曲完結,電台播着陶子的【太委屈】,那曾是蓉喜愛哼的歌曲,我抽泣了
一下鼻子,緊了緊身體。跟着憂傷的低聲的哼哼起來……

遠處一個女人在路邊揮手,司機放慢的車速,車到跟前,我繼續保持着萎靡
蜷縮的姿勢。「到那裏」「小禾裏」「上來」車門一關那女的坐在了前排司機右
側。女人低頭捋着前面打濕的頭發我懶懶的看了她一眼又把視線轉在窗外。「這
雨夠大的,你這傘太小了」司機又和她聊「嗯,是的不然小合裏,這麽近走走也
快的,哦後面還有人呀」女人這時才發現後座的我。聽到這聲音我突然一震。

「沒事,一路的,你先到,他到和平小區」司機說。」「哦,那你真會做生
意」

随着女人又說一句我的心不經緊了起來,那是蓉的聲音,不會錯,一定是我的
妻,何夢蓉。我擡起身子,尋找着角度,眼睛直直看着副駕駛位置的女人……

司機繼續和蓉聊着什麽,但我已經聽不清内容,我的注意力完全在右斜側這
個曾今我最熟悉的女人身上,心在極度的矛盾中,想和她招呼,但怕她看見我現
在這個不争氣的樣子會傷心或笑話,隻有内心悲泣表面萎縮的蜷在後座掙紮着,
鼓起勇氣,深呼吸剛想喊出「你好,蓉」。車停下了,「到了」司機跟蓉說。

「嗯,再見」妻子遞上錢,打開車門,就在我這三個字個「你好,蓉」還在
喉嚨口的時候她打着紅色雨傘離開了。司機收好錢,正準備打方向,我也遞上了
張50的說了句「别找了」也跳下了的士。

小禾裏這裏一個中檔的别墅區。

說不清楚什麽原因,我要尾随着蓉,其實她現在的去向跟我已經沒有關系,
或許我隻想和她打個招呼,我加緊了步伐縮短和她的距離。腦子裏計算着待會打
招呼的台詞。突然手機響了,鈴聲連續不斷,在這樣的環境顯得異樣清晰。我連
忙躲到小路邊的大樹後,生怕前面的蓉突然回頭看見我,看見我雨中尴尬的模樣,
再說我還沒準備好怎麽招呼。媽的,電話是錯打的,我躲在大樹後小聲罵了幾聲
合上手機,再回到小區的路上,蓉已經消失了方向。留我我像一隻迷路的麋鹿,
在雨中不知所措……

待續
2010-12-20 02:19    #1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引用回覆  向版主反映這個帖子 回覆 頂部

tohappyto
中級會員
Rank: 2



UID 8407
精華 0
積分 23
帖子 89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1-30
狀態 離線    
【妻爲誰奴】(二)
【SIS首發】
                            【妻爲誰奴】(二)

作者:小力

2010/12/15

發表於:SexInSex

本故事屬純編,如有雷同,你大運了!並部分口味濃重,酒淡者斟酌或回避!
感謝對【妻爲誰奴】(一)的支持
-------------------------------------------------------------------

雨無情的打透我的身體,我走走跑跑的轉了好幾個圈,也沒有發現蓉的身影,
停下腳步我站在路中央,怎樣的無助和怎樣的寒冷味道,周圍是很多亮起暖燈的
房子,那是一個個溫暖的家,那是一個個溫馨的港灣,可那都是別人的,我一無
所有!

也是這樣的雨天,曾經我和蓉在電影散場後的雨中追逐,嬉笑不斷,最後我
把她堵在快到住處的轉角屋檐下,隔著早已被雨打透的薄衣我用身體緊緊的壓迫
著她的乳房,我們親吻,我們低吟……情欲不受自己的控制,我不由自主的推掉
她牛仔褲的扣子,我的手穿過緊小的蕾絲內褲,撫摸她的性器,我把她的舌頭當
作美味佳肴,用力的吮吸品嘗,我感覺到蓉的呼吸,感覺蓉的欲望,感覺到蓉的
羞澀,我感覺到我的下面硬硬的頂在我的牛仔褲的拉鏈上隱約生疼,我睜開眼,
在最近的距離看著蓉慢慢陶醉的表情……

我的思緒已全部被曾有的美好占據,我想見到蓉的欲念愈加強烈,立刻見到
蓉,哪怕就說一句「你好嗎」

而現在,除了雨,空空如也。

在沒有方向的半個多小時裏,我往左往右,往南往北,始終在尋找蓉的去向,
可始終找不到蓉的去向。就在步履蹒跚,準備放棄回家的時候,突然我看見不遠
處那幢小別墅門口廊下的鞋架上,放著一把折起的紅色雨傘,我不能肯定,但這
是我最後的希望。眼前已經折起的紅色的邊緣還挂著水珠,顯然這就是我先前看
見她打的那把紅色雨傘,顯然她就走進了這座別墅,我慢慢的撫過握傘的把柄。

這是她的新家?短短幾個月她不會有這麽多錢?肯定不是。

這不是她的家,那這麽晚了還下著雨她到這裏來做什麽?

哦或許這是她朋友的家?

也許她又找到了另一半,這是那個他的家……那我是祝福還是妒忌?

一切都在猜疑,我想知道答案,我退回到雨中,擡頭看着這幢門窗四閉的房
子,我想呼喊,但喊在心中。我想敲門,勇氣隻停在雨中!

房子底樓有很多窗戶,雖然裏面都亮着燈,但因爲窗簾緊閉,我什麽都看不
見。唯有西北腳的一間有個較小的單窗是做的百葉窗簾,隐約有光透出,照在籬
笆牆内緊挨着窗戶種植的矮樹上,我接着微光,摸索着盤過那裏的矮灌木,窩着
身體湊到了小窗一側,小窗有點高,還好我是将近一米八的個子,不用踮腳也能
透過百葉窗和窗框的夾角往裏尋覓。即便這個夾角隻能讓我看到裏面不到五分之
一的區域。

這是個衛生間,靠窗戶是個浴缸,我能看見就在我眼前挂在牆體的水蓬頭正
在滿負荷的往下噴着熱水,水霧淡淡。在遠點能看見小半個馬桶和關上的小半個
門,夾角有限我隻能看見這點,我想按理馬桶的對面就是洗簌台,門的外面該是
客廳。

隻是衛生間裏沒有人,隻有那水蓬頭孜孜不倦。我的判斷顯然錯了,一隻手
取走了水蓬頭,一會又把水蓬頭放上。我再轉點角度,我看見了小半個上體,那
白皙的肌膚告訴我那是個女人,随着手臂的擺動,白嫩的乳房及上面的乳蕾或隐
或現,由于熱水洗禮,那女人白嫩如玉的皮膚已經有點泛粉,那個女人的皮膚一
定很好,隔着玻璃也能看出如此粉嫩年輕。乳房再次晃進我的視線,那是天然的
突起半圓,上面點綴着粉褐色乳蕾,在微微的水霧後顯得愈加誘人,它挺拔,豐
滿,白嫩,一看就知道是沒有懷孕過女人的乳房。那應該是蓉的,我記得柔滑實
感!但僅憑這擱着玻璃的皮膚和蜜桃般的乳房我還不能确定。我不敢眨眼,生怕
錯過女人露臉的片刻……

是蓉,在她再次上前一步取水蓬頭的時候,我看見了一張熟悉的臉,一張漂
亮迷人的臉,一張曾經任有我的嘴唇親吻的臉,她就是我擁有過的嬌妻何夢蓉!

突然視角遠處的門被拉開,再拉上。還是半個身體看不到臉,那人一轉身,
褪下褲子坐上了馬桶,毫無避諱邊上正有個迷人的女人在沐浴。蓉轉頭看了那人
一眼,也沒有避諱的意思繼續沐浴,隻是動作顯得相比一個人洗的時候不自然了
點。和蓉說話,雖然隔着窗戶伴着雨聲聽不見他們說什麽,但隐約入耳之音告訴
我進來的應該是個男的。

看到此景我的心緊緊的跟着身體蜷縮起來。蓉是有男伴了,一男一女如此赤
裸着不回避,顯然不是認識一天二天了,沒想到這麽快她已經從陰影中走出,而
我在這半年多裏,除了痛苦,茫然,懷念,除了對自己越來越多的不滿,對生活
越來越多的不自信,我還有什麽?

出于本能,我想看清她的新伴相貌如何,我再次調整角度,盡量擴大視角。

但那男人大便的樣子實在太普通,腰是彎着的,頭在前面,我隻能看見他赤
裸的肥壯屁股和粗粗的大腿……可以想象那個男人一定長的不英俊!

雨繼續的擊打着我,毫不留情。生活是自己選的,可選擇了還是會後悔了,
離婚那幾個晚前我的狠話把蓉傷的體無完膚,曾經的情愛被鞭撻的片甲不留,我
放棄了一個我曾爲之瘋狂爲之勇敢爲之驕傲的女人。我也相信她也曾真心的愛我,
這時我才想起那些不聽解釋執意離婚的多個夜晚,她連續的悲恸欲絕淚流滿面的
楚楚臉龐。那時感覺那麽醜陋可恨,現在回憶那麽可憐無辜。

或許那時我該給她機會,至少給她解釋的機會,可我沒有。于是,老天也不
會給我機會,讓我迅速失敗,迅速失去,讓我狼狽在雨中相隔一層玻璃,看着她
的新伴欣賞着原本屬于我的白嫩身體。

水蓬頭再次挂上牆壁,蓉用毛巾擦着身體。

男人起身彎腰,扯了張紙,擦拭肛門的龌蹉,轉身再次彎腰按下沖水的按鈕。

我極力瞪着眼睛,可惜蓉轉身擦摸,光滑優美的後背擋住了我視角。等我再
次看見男人的身體時,他已走到了蓉的面前,并且已脫得光光,他像是跟蓉說了
什麽,言語有點硬,但室外的我還是聽不清。蓉有點猶豫的樣子,緩慢的把毛巾
挂到浴缸邊上,然後慢慢的蹲下了。與此同時男人也轉過了身體背對着窗。他慢
慢彎下腰,兩手支撐在馬桶上,沒看見臉的模樣我到可以清楚的看見男人肥大醜
陋的屁股和當中那個黑黑的肛門,兩片肥壯的屁股上還多多少少長着已經幹癟的
坐瘡,幽幽的肛門毛很長,密密的一直延伸到他的睾丸,屁股的正對着蓉的臉,
他要蓉做什麽,我的心又緊了起來。

蓉的頭向前湊了下,然後遲疑在那裏,似乎那男的又說了什麽,幾秒鍾後她
伸出了她的舌頭,艱難的靠近那個黑黑的肛門口。我無法相信我視線裏的景象,
由于他們不是正對着窗戶,有點角度,所以我看得清清的,我的嬌妻,我曾最愛
的女人正用她香軟的舌頭,舔刮這那惡心的肛門,纖柔的十指用力的扒開肥厚的
屁股,她的臉慢慢的埋進屁股又慢慢的離開一條縫隙,但舌頭一直沒有離開男人
最肮髒的部位,有上到下,有下到上,一下一下,努力的艱難的舔刮着,我目瞪
口呆的僵在那裏,我的身體不由自主的往後靠,靠在了矮樹上。我曾經最引以自
豪的美味佳肴,曾經天天吮吸到的香柔甜舌,現在卻一次一次的刮着一個男人最
龌蹉的地方,雖然那黑黑的肛門在大便後已經用便紙擦過……

我靠在樹上,看着變小了的視線中,蓉紮起的馬尾不停擺動……

雨越下越大,老天選擇更加無情的擊打着我,我還留在這邊幹什麽,我還留
在這邊等待什麽……我仰天,揮拳打向樹杆,就如有段廣告,笑和淚在同一秒出
現了……



待續
2010-12-20 02:20    #2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引用回覆  向版主反映這個帖子 回覆 頂部

tohappyto
中級會員
Rank: 2



UID 8407
精華 0
積分 23
帖子 89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1-30
狀態 離線    
【妻爲誰奴】(三)
【SIS首發】妻爲誰奴(三)
作者:小力

2010/12/17
發表於:SexInSex

本故事屬純編,如有雷同,你大運了!並部分口味濃重,酒淡者斟酌或回避!
感謝對妻爲誰奴(一),(二)的支持。方便的話點下紅心。
-------------------------------------------------

    蓉的馬尾還在細縫裏晃動,我抹去臉上的雨水和淚水,打算離開。本不該跟
來,這是我自找煩惱。

身體離開矮樹,正準備越過低灌木,突然,眼前的小窗開了,有裏往外開了
一個不小的角度。我慌忙中窩腰蹲下身子,依到的靠牆那側!心中的悲觀失望憤
怒頓時消失,轉爲極度的緊張和極度的不安。" 怎麽了,是他們發現了外面有人,
如果蓉現在看見我這個鬼模樣,她會怎樣想,她會說:偉你真肮髒,離婚了你還
來找我幹嗎,還趴在那裏像狗一樣的偷看我,算什麽……我該怎麽辦,我該怎麽
回答她" 我的心慌作一團,無法強迫自己鎮定下來。我隻有等待,以一個偷窺者
的身份被抓,被質問……

但事實告訴我,他們開窗緣於其他。

「媽的,騷貨,每次洗澡總是把暖氣開的這樣足,不知道我的身材容易熱呀?

……媽的,聽見沒有……說話」我就倚在窗口,窗戶打開,現在我能清楚的
聽見房裏的對話。

「對不起,王……哥,你剛才一下進來……我……忘了……」那是蓉的聲音。

「媽的,少跟他媽我解釋,又不是第一次,下次我在的時候再把暖氣開這麽
大有你好看的……聽見沒有……對,對,就這裏,用力點……對……哦……哦,
騷貨,媽的你這舌頭還真……哦……他媽靈活」

「恩……恩……下次……我注意」蓉的回答斷斷續續,語氣帶著委屈。

赤裸的言語灌入我的耳朵,我慶幸他們沒有發現我,但我的心還是沒有平靜,
一牆之隔我的蓉正受著淩辱。

或許出於男性的本能,又或許出於無法意表的窺探心裏,我轉個身,慢慢的
蹲起,頭慢慢的探進開窗後的夾角。視線裏的男女已經改變了位置,此時男的站
進了浴缸,蓉的則緊貼著浴缸外側蹲在馬桶和浴缸中間,由於角度適合,我能清
楚的看見,那男的碩大的臀部和臀部上幹癟的坐瘡,隔著粗厚的跨部,蓉的半張
臉緊緊的貼著他胯下的東西,蓉正在給男的口。

從認識,到戀愛,到結婚。我也曾多次提出讓蓉這樣的服務我。但大多都被
拒絕,偶爾的口交也是在她欲濃情烈的時候,口交的次數我甚至扳著手指頭就能
數過來。而現在在我眼前不到一米的距離,蓉就這樣輕易的含著別人的陰莖,雖
然我和她已經沒有了關係,但心還是倍加難受。

蓉的頭前前後後,做著規律的移動。當她豐潤的紅唇吐出男人的陽具時,我
看見了一隻碩大的龜頭,雖然他的體位讓我看不見他整個陰莖,但這麽大的龜頭
對應的龜棒一定不會細不會短。我也常上一些風流網站,尤其和蓉離婚後,很多
寂寞難挨的夜,我總會在那裏尋找什麽,最後在「豬」和蓉的視頻裏打出我的子
孫。所以我知道我的陰莖也不算小號,但眼前這男人的家夥就光龜頭而言顯然比
我要大許多。

「蛋蛋也好好舔舔」男的命令到。

蓉低下了頭,脖子往後仰,溫軟的舌頭,一下一下卷著睾蛋,她的俏臉開始
微微泛紅,她繼續舔弄……男人發出「哦……哦……」的畏縮之音。蓉側歪脖子,
臉整個向上,開始舔刮連接睾蛋和肛門的地方,這時男人移動了一下腳步,整個
陽具出現在我視線,不僅龜頭巨大而且龜棒粗壯顔色暗沈,仔細一看上,龜棒表
體坑窪不平青筋爬滿相當醜陋,由於蓉的臉在下面,那支憤怒惡心的陽具就豎跨
在她臉上,男的用巨大的龜頭不停的敲弄擊打蓉光滑粉淨的額頭。

「哦,媽的,騷貨,真爽,快,跪好,前面……」

蓉不得不有蹲姿改爲跪姿,再次用紅潤的嘴唇裹住巨大的龜頭,不時伸出溫
軟的舌香,繞著粗壯醜陋的陰莖。

「哦……媽的……哦……騷貨……騷逼」男人在亢奮中不停的呻吟,辱罵。

突然他雙手抓起蓉的頭發,同時肥厚的臀部開始前後運動,逐漸加速,猶如
按了快速的馬達,速進速出。

蓉跪著「嗚……嗚……」的發著悲鳴。我能看見她原本搭在男人大腿的白嫩
纖手,現在用力的做著支撐,她的嘴怎麽能容納這麽粗壯的龜棒連續不斷,暴風
驟雨般的捅進捅出。但現在頭發被牢牢的抓著,頭被牢牢控制著,除了發出悲鳴,
她還能怎樣!

也許男的頻率過高,一下捅歪了,粗大的陰莖一下彈出蓉的嘴巴,陰莖離開
的同時蓉不斷咳嗽喘息,長時間積累在蓉口腔的唾液和男人的分泌液順著嘴角滴
滴答答的挂了下來。

「騷逼,真……他媽的……爽」男的喘著粗氣罵道,一手依然緊緊的抓著蓉
的頭發。另一隻手粗暴的捏著蓉右側的豐滿粉嫩乳房。

「來,繼續」。沒等蓉咳嗽停歇,男的毫不客氣的再次猛拽蓉的秀發,把翹
的筆直粗大陰莖再次粗暴的捅入蓉的口腔。

近在咫尺!這原本屬於我的豐潤嘴唇,這原本屬於我的嫩滑香舌,這原本屬
於我的俏美臉龐,現在正被一支肮髒,惡心,醜陋,巨大的龜棒瘋狂的嗜虐著,
我站在那裏沒有眨眼,人完全僵住,心也完全僵硬。

「騷逼,騷貨,臭婊子……」男的繼續辱罵著蓉,繼續粗暴的拽著蓉的秀發
大幅度的快速擺動著屁股……

其實沒有多長時間,但對於我卻是個漫長的過程,對於蓉也該是個漫長的過
程,「哦,不行……不行了……哦……」男的在用力的挺了幾下臀部後,緊緊的
把蓉的頭鎖在自己胯下。

……

我想大股的濃精已經射入了蓉的喉嚨。

陰莖並沒有拔出蓉的嘴巴,蓉的雙唇還緊緊扣著碩大的龜頭,「全吃下去,
被弄出來」「把眼睜開,看著我」男的接二連三的命令到。

「嗚……」蓉睜開緊皺的眉頭,擡起脖子,仰視著他,嘴巴依然含著龜頭,
她做著難看委屈的表情,艱難的吞咽著。

男人的喘息聲,漸漸平緩起來,慢慢的坐在浴缸邊上,撫摸著跪在地上,低
頭仍然含著他陰莖的蓉的頭。「現在學乖多了呀,唆幹淨點」蓉沒有做聲「好好
清理幹淨,沒看見呀,睾蛋都是你的口水」男人的話語依然強硬。

許久,蓉緩緩起身,跨進浴缸,打開了水蓬頭,給男的沖洗,幫男的擦幹,
把浴巾圍在男人身上「你的事,我已經在辦了,好了,你快點把自己弄弄幹淨,
我在樓上等你,別讓我等久了」蓉好像有點遲鈍,剛張開嘴似想說謝謝還是什麽,
但男的已走出浴室,拉上了門。

衛生間裏隻剩蓉一個人了,她呆呆的站立在浴缸裏,馬尾早就被扯散,雖然
在幫男的沖洗的時候又簡單的重新梳理,但有幾捋還是頹廢的垂在臉前,留在右
邊乳房上被捏紅的條條手印,在她白嫩的皮膚對比下尤其清晰,她的身體微微顫
抖,水柱打在她香肩上,順著她的苗條的曲線滑落浴缸。突然,我聽見一聲哭泣,
那時我熟悉的悲泣,那是在我執意和蓉離婚前那幾個晚上她的聲音,的確,眼前
的蓉就站在那裏抽泣著。

我看的清楚,冒著熱氣的水繼續落在她的肩頭,而臉上蜿蜒的卻是她的淚水。

不知道怎麽了,突然我感到內疚,感到蓉在受苦,她離開我後並沒有比我好
過,她好像和我一樣,什麽都沒有,雖然這個別墅好像是她的家。我欲往前一步,
我是想問候她嗎?可我現在這個模樣算什麽!

許久……

蓉仿佛意識到了什麽,收住了淚水,用熱水洗漱自己剛才被暴虐的嘴,然後
快速的把身子擦幹,跨出浴缸,一絲不挂的走出了浴室……

燈被熄滅,我的眼前一片漆黑。

我不知道僵了多久,雨也不知道什麽時候停了,我狼狽的盤出那片灌木,底
樓的燈已經全部熄滅,二樓的燈已經全部打亮,隻不過那裏窗簾四壁。我緩慢的
走到大門前再次撫摸那把紅色雨傘的傘柄,我精神有點恍惚,可我記下了紅傘上
面釘在牆壁的門牌。小禾裏3區3號。

像個雨戰後的狼狽的逃兵,我把裏裏外外的濕透的衣服,扔在了客廳。我赤
裸的躺在和平小區2單元,一套不足70平米二手房的臥室裏的雙人軟床上。這
是我和蓉結婚的房子,這是我和蓉甜言蜜語的房間,這是我和蓉時常交歡纏綿的
雙人軟床,而現在隻剩我一個人仰躺著看著鏡子做的天花闆。鏡子裏的人也同樣
赤著身體,但我卻看不見。我的眼前隻有蓉離開浴室前的背影,光滑的後背,香
滑的雙肩,纖細的柔腰,豐滿的臀部,玉雕的雙腿,誘人的雙足,仿佛她就在鏡
子的那頭,我伸手就可以觸摸到她所有的白皙粉嫩。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