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佔有同學和她母親的玉足

  高二下學期,班上來了一位插班的女生,她的名字叫王琳兒,長的清秀可人,
一條長辮子披在身後,好迷人的一位女生,所有的男生都想讓她成為自己的同桌,
可惜自已都有同桌。班主任指了一下我旁邊的一個空坐位說:「王琳兒,你就坐
到方寧那裏吧。」哈哈哈,真是美死我了。

於是,王琳兒就成了我的同桌。王琳兒烏黑的髮辮,個子苗條,—副很聰慧
的表情。我首先介紹了自己,我說我叫方甯,很高興認識你。王琳兒露出笑容,
我們就這樣認識了。我喜歡叫琳兒,她的神情中透著一種憂傷,有時會情不自禁
向窗外望去,我開玩笑地說是不是喜歡班上哪個男生了。琳兒很認真地辯解說,
不是這樣的。期末考試,我和琳兒都考入了年級前十名。

琳兒性格活潑可愛,我和她經常放學一塊回家,我們彼此都走一個方向。一
次,琳兒穿長跟鞋,不小心扭了腳,我趕緊扶她作在路邊花池的臺子上,脫下她
的高跟鞋,給她按摸,琳兒穿了一雙水晶襪,可愛的小玉足包裹在晶瑩剔透的絲
襪裏相當誘人,我把她的小腳放在手心裏按摸良久,不舍的放下,最後琳兒都不
好意思了,紅著臉說:好了,好了,不疼了,謝謝你啦。一直到了晚上我還回味
著琳兒小腳丫的味道,真是讓我迷戀,我心裏動了要佔有琳兒的念頭。

好欣賞琳兒體育課換球鞋的樣子,長髮披在前,玉足輕露,你穿多大碼的鞋
呀,有一回我問她,噢,穿36的。這麼小呀,我說。琳兒說,我媽腳更小的,她
穿35的鞋。我心裏仿佛動了一下,我有戀足癖,特喜歡女生的小腳,平時也喜歡
偷看她們穿脫絲襪的樣子,心裏當時就感覺特興奮,自己也有點搞不清楚是什麼
時候有這愛好的,但被我偷偷欣賞的女人的小腳丫最小也是36 37 的,象35的從
來沒見過。反正知道琳兒媽媽的腳是35的之後,我心裏就有一種特別想欣賞她媽
媽玉足的念頭,心裏,哪天要是能看看她媽媽的小玉足就好了。我有了一個念頭,
先佔有琳兒,再占她媽媽。

琳兒是六月十六號的生日,那天我們約好在郊區的一個小賓館的餐廳裏給她
過生日,酒過三尋,菜過五味後,琳兒不勝酒力,有點昏昏欲睡的樣子,我開了
個房間,扶她進去後,我把她抱上床,看著這個如花似玉的小美女躺在床上,我
興奮的很,我脫去她的高跟鞋,琳兒穿的是我給她買的36碼的鞋,並特意穿了一
雙我給她買的肉色長筒絲襪。我掀開她的長裙,一雙玉腿出現在我的眼前,我貪
婪的撫摸著,舒服啊,還有她的絲襪小美腳,我用手捏來捏去,真是享受呀。我
想起她說的她媽媽的小腳還要小一號,命根子立馬硬了,早晚有一天我也要享受
享受一下她媽媽的美麗身體和性感小腳。小美女被我脫去全身的衣服,琳兒穿著
紅色的性感小內褲和白色的乳罩,在脫她內褲的時候,我屏住呼吸,我分開琳兒
的玉腿,我慢慢褪下她的絲襪褪到臀部以下,我欣賞琳兒的花心,嬌小甜美的處
女膜呈現在我的眼前,琳兒果然還是處女,沒有出乎我的想像。我分開琳兒的花
唇,仔細欣賞她的嬌美的花膜,真的好美,她是琳兒處女的象徵,我真的要開琳
兒的花苞嗎?最後,佔有玲兒,把她變為自己私有財產的念頭征服了我,我決定
要動手了。我伸出舌頭舔了舔了琳兒的花唇,然後狂舔起來,慢慢的琳兒的蜜洞
流出了大量的蜜汁,我早已脫掉內褲,我把征服琳兒的寶貝對準琳兒的花心,插
了進去,幾乎沒有絲毫抵抗,花汁起了潤滑作用,只聽的撲哧一聲,我知道琳兒
已經被我開了苞。在瘋狂抽插了十分鐘後,我的寶槍發射。

我終於如願以償的佔有了琳兒,琳兒醒來後哭了,我說我會對她負責的,她
這才止住了哭,乖乖的倒在我的懷裏,任我撫摸了,我又捧起琳兒的絲襪腳,用
手捏來捏去,琳兒有點吃驚,她好害羞,極力想抽出玉足,但我被我捏的緊緊的,
她的小腳根本逃不了,我說:你已經是我的人了。乖乖順從我,不准反抗。琳兒
委屈的看了我一眼,她知道她的處女身已經被我佔有了,儘管很不習慣,但小腳
再不讓我撫摸,沒有什麼意義了。只好溫順的伸出她的小玉足。我知道,我已經
徹底的佔有了琳兒,她的一切都屬於我了,她的身體已經成為了我的私人財產,
她的身心被我征服了。從那以後,我經常找機會,撫摸玩弄享受琳兒的絲襪小美
腳,我並不是每次都佔有琳兒的身體,還是以撫摸琳兒的絲襪腳為主,這樣能讓
琳兒保持一個健美的體態,同時也保持少女的朝氣。琳兒也從一開始的抗拒到慢
慢適應了我這種癖好,每次都換上不同顏色的長筒絲襪,供我撫摸享用,隨著次
數長了,一拿起她的小絲襪腳,琳兒全身都會起反應,**慢慢發硬,花蜜慢慢釀
出來,這特別符合我的胃口。

有一回琳兒說她媽媽常穿的一種水晶肉色長筒絲襪,我們這裏沒有賣的,還
是她媽媽的同事從韓國旅遊時給捎的,我高興的對琳兒說,下回你穿上來找我,
琳兒羞澀的點點頭。那天下午,我家中無人,我把琳兒約到家裏。看著眼前的性
感小美女,我迫不及待掀起她的裙子,果然一雙秀美的玉腿玉足非常的精彩,誘
人絲襪曾經套在琳兒母親的小美腳上呀,興奮的感覺讓我感覺就像是在天堂,我
捧起琳兒的絲襪腳,溫柔的揉捏著,我問,琳兒,你媽的小腳真的是35碼的嗎?

琳兒羞澀的說:對呀。你問這個幹嗎?我說那真是好性感,我想撫摸伯母的
絲襪腳,琳兒生氣的打了我一下。

佔有琳兒媽媽肖雪芹的機會終於來了。

放假那天,我要了琳兒家的位址,相約暑假一起去打那羽毛球。琳兒住得很
遠,在汽車隊家屬院。暑假的一天上午,我去找琳兒,好難找。聽到有敲門聲,
打開門後,琳兒看見我拿著羽毛球拍站在外面。琳兒趕快讓我走進她的閨房,看
見放在書桌上的輔導書,笑著說:「這麼用功啊!咱們去打羽毛球吧,就在汽車
隊院內。」琳兒很興奮,換上運動鞋,跟我下了樓。

汽車隊籃球場很平坦,平時用來停放汽車,現在汽車都跑運輸去了。我們一
直玩到快到中午,每個人都汗流浹背的。琳兒打累了,站在一邊休息,我一看,
也不想打了,也停了下來。琳兒對我說:「中午別回去了,在我家吃飯吧!」我
點點頭,心裏美滋滋的,我和琳兒來到只有一牆之隔的汽車隊家屬院,裏面是一
排排的平房。

走進琳兒家,我看到一位長髮披肩的三十八九左右模樣的少婦,琳兒喊了一
聲媽說:「這是我的同學小華,剛才我們在一起打羽毛球,可累了,你給我們做
點好吃的吧!」

我喊了一聲阿姨。琳兒的母親肖雪琴很清秀端莊的樣子,披肩長髮顯的很飄
逸,不大的小腳上蹬著一雙鞋面有朵花的綠色塑膠拖鞋,果然嬌小玲瓏,比琳兒
的玉足還小一號,真是可愛無比。她穿著一條潔白連衣裙子,她還穿著一層肉色
的薄薄的絲襪,越發顯的她的小腳晶瑩迷人,真是一件寶貝,我真想得到她這對
美麗的玉足,我想撫摸她的絲襪腳。一想及她是我心愛琳兒的母親,我強壓下這
不健康的念頭。

走進屋裏,我和琳兒圍著桌子吃飯,是帶魚和白米飯,很好吃。琳兒的母親
坐在沙發上看我們吃。吃完飯,琳兒把筷子和碗拿到廚房去沖洗。

只剩下我和琳兒的母親,我坐在她的對面,我說阿姨燒的帶魚很好吃。琳兒
的母親笑著說是嗎,問我是否吃飽了。我剛想說:我吃飽了,琳兒媽媽又給我盛
了一碗米飯給我,聞著她身上的那股成熟女人特有的芳香,我有點迷醉。

她的問話讓我感到一絲母愛的溫暖,她的聲音很柔軟,有著一種特殊的磁性。

琳兒和她長的很象,但琳兒的媽媽的身上散發出的成熟女人的風采,是琳兒
所比不了的,自然,琳兒是我心愛的女孩,但我對琳兒的母親也有一種強烈的好
感,我隱隱地感到這個女人很孤獨,同時身上又散發著成熟女性的獨有的魅力。
也許覺得裙子並不舒展吧,琳兒的毋親擺弄了一下裙裾。可以看的出琳兒的母親
是穿著一雙肉色的長筒絲襪,綠色的半高跟拖鞋襯的她的美腿誘人無比,她擺動
的姿勢始料不及地過大,性感的大腿暴露無遺。

琳兒的母親顯然意識到了什麼,表情有些尷尬,我急忙裝著往別處看的樣子,
但想及她的性感的美腿,不由的一陣衝動。她有些拘謹,低下了頭,秀髮披散在
豐滿的前胸。

我看琳兒母親沒有看我,我放肆的欣賞她誘人的玉腿,迷人的穿有綠色拖鞋
裏的玉足,別看琳兒母親有三十多的樣子,但在我心裏比年輕的女生更有一種讓
我心動的感覺,這是美麗少婦獨有的風韻。她仿佛有些覺察到我在欣賞她,慢慢
抬起頭,但一臉的紅暈,襯的她更是迷人,我的心裏真是迷死她了,但一想及她
是我同學的媽,只好強忍住衝動。琳兒刷完碗後,忽然想起來家裏沒有鹽了,就
叫了一聲媽,我下樓買鹽去,過一會回來,方寧,你先在家裏坐一會吧。我說行,
你快點呀,一會再接著打球去,琳兒說好的。

琳兒的母親一看性格就是文靜型的,琳兒一走,她就更拘謹了,我只好沒話
找話說:阿姨,你的衣服挺好看的,穿起來挺合身的。一見我誇她,她有點不好
意思。一不小心,把手裏的茶杯弄掉在地。她呀了一聲,我忙說到:阿姨,不要
緊,我收拾一下。

她正推辭,我已經彎腰在她腳下用手拾茶杯碎片,我說,阿姨,你先別動,
你腳上面有碎片,她果然不動。我大膽的用手抓起她的濺上碎片的右足,碎片很
細小,在琳兒母親的拖鞋裏也有,我把她的右拖鞋脫掉,把拖鞋的碎片倒乾淨,
然後我捧起琳兒母親的玉足,仔細檢查上面有沒有碎渣子,她的玉足包在一層薄
薄的絲襪裏,顯的晶瑩無比,琳兒她母親的玉足我捧在手心裏仔細的欣賞著,35
碼的小玉足就像是一件珍寶,簡直是迷死人了,我取下她玉足上的碎片後,竟然
有一種舍不的放下的感覺,我熱血上湧,我認真的欣賞這件珍品。

琳兒的母親,臉越發紅了,她動了動身子,急著抽了一下她的小腳,沒想到
幅度過大,她雪白的連衣裙開了一道長縫,誘人的玉腿被我一覽無餘,春光無限
美呀。我一看,血氣上湧,心裏突然升起一個念頭,一定要把她的長筒絲襪搞到
手,把手順著她的玉腿就撫摸了上去,不過沒等摸到她的大腿根,她使勁夾住她
的玉腿,讓我無法得手,一見她這樣,我想起她是我同學的母親呀,我打了自己
一個嘴巴。說:阿姨,對不起,我混蛋。

她一見我這樣,就說:你別打自己呀,現在的年輕人都好衝動,我原諒你。

但以後不能再這樣了,你和琳兒是好朋友呀。琳兒買鹽回來,我們一起再去
球場,走的時候,我對著琳兒的母親說:阿姨,我走了。琳兒的母親看著我們說,
好好玩去吧,注意安全,方寧抽空再到家裏來玩。我說好的,我心裏升起一股沖
動,琳兒母親的玉足,她穿著肉色長筒絲襪的誘人玉腿,我總算還能有再欣賞的
機會的,嘿嘿,讓我再來玩,來玩你的絲襪腳吧。

琳兒回來後,我們又打了一會羽毛球,在休息的時候,我讓琳兒把她媽媽的
長筒絲襪偷出來給我拿回家,琳兒起初死活不同意,但禁不住我再三要求,只好
回家趁她媽媽不注意,偷拿了一雙她媽媽剛換下來還沒有洗的長筒連褲襪。

回到家,拿出琳兒媽媽的長筒絲襪,她的迷人修長的玉腿,晶瑩圓潤的香足
就浮現在我的面前,我心裏升起一個念頭,一定要把琳兒她媽搞到手,我願意負
出任何代價。我告誡自己不要再想下去,可青春期的躁動總是在某個時段悄然來
臨。一天夜晚,我夢到了那雙誘人性感的絲襪美腿,第二天早上我發現自己的短
褲濕漉漉的。第—次為某個女人遺精,我覺得自己很骯髒。我竟然迷戀同學的母
親,這一陰暗的心理纏繞著我,使我再次見到琳兒的母親時內心總是無法平靜。

她的成熟,她的端莊,她的性感,撞擊著我朦朧的青春期性欲。

終於迎來了高考。悶熱的7 月份,我把所有的衝動都發洩在考試上。8 月份
的一天,我接到了本地某大學的錄取通知書,琳兒也如我所願考上本地的藝術學
院。一切都塵埃落定後,我的心緒反而失去了平靜,我知道它來自於另一領域,
正如火山底部岩漿的湧動。

美麗的享受,享受琳兒的絲襪小美腳好爽。我急著找機會要得到她媽媽的絲
襪小美腳,這段時間聽說琳兒的母親要改嫁,我心裏特別著急,我應該下手了。

在—個並不炎熱的夜晚,在聞著琳兒媽媽的長筒絲襪的時候,我的頭腦裏突
然滿是幻想,琳兒母親的絲襪美腿和香豔玉足在我的頭腦裏繞來繞去,我一定要
再欣賞她美麗的玉腿和撫摸她誘人的小腳,下定決心後,我走向了去琳兒家的路
上,心裏盼著琳兒千萬別在家。我忐忑不安的敲響了琳兒家的門,開門的是一個
中年男人,我有點吃驚,

琳兒媽媽一見是我,臉有點發紅。愣了一下,問:「你是來找琳兒是嗎?」

她的聲音很柔軟:「琳兒去他表姐家了,你先到琳兒屋裏坐一會吧,這是嶽
老師。」

我問了岳老師一聲好,然後坐在琳兒的屋裏等琳兒。我心底特不高興,想起
剛才那個中年男人我心裏就挺不舒服。我滿腦子都是琳兒媽的絲襪小美腳被另外
一個男人撫摸的情景,我心裏煩的很。想馬上離開,但又拔不動腿。正當我尷尬
的不知要做什麼好的時候,再次聽到柔軟的聲音:你慢走。那個男人終於走了。
機會來了,哈哈哈。

我的腳邁進客廳,內心卻忐忑不安。我面對著一位比我大20歲的溫柔的女人,
她依然穿著那條白色的裙子,依然穿著肉色長筒絲襪,美麗的絲襪腳依然那樣迷
人。我們在屋子裏交談。時間—分一秒地流逝,我猛然抬頭看到牆上的鐘,已經
是晚上10點多了,琳兒媽說好象琳兒不回來了,她到是說了要是10點多不回來,
就在她表姐家住下的,要不你明天再來找他吧。我只好站起身,說:阿姨,那我
先走了。但內心實在捨不得走,我內心想留下多看一會她的絲襪美腿。琳兒的母
親也從沙發上站起來,她還是坐在一年前的那個木制海綿沙發上,我內心的某種
東西突然被觸動了,在紗門旁我猛然回過頭,一下子抱住了她。她還處在驚詫之
中,本能地推開我的身體,嘴上說:「不要這樣,不要這樣。」她用力扭動,想
掙脫掉我的懷抱,可她哪里能夠。我用力的把琳兒的媽媽抱了起來,來到裏屋,
把她橫放在床上,她扭動,掙扎,大聲說,小華,你想對我作什麼,我是你阿姨,
是你同學的母親。你不能太放肆。

我自然聽不進去,我沒話找話說著:阿姨,我喜歡你,我需要你。我早就對
你的美腿小腳著迷了,肖雪琴氣的臉色發青,她狠狠的說到:你竟然敢對你同學
的母親動粗,上一回我就看出你不是個好東西,我要把這事告訴你家大人和你的
老師。我狂野的說,我不怕,怕也得先嘗嘗你的鮮再說。說著,我脫去她的僅有
的一隻鞋,那另外一隻剛才她掙脫掉了,我撫摸著她的香足,包在簿簿的一層絲
襪裏,她的玉足是香豔無比。我順著她的大腿撫摸上去,穿著絲襪就是和不穿不
一樣,摸著琳兒母親的絲襪美腿,那感覺真是美死人。琳兒的母親奮力阻止,她
大聲說:好孩子,不能對阿姨這樣子,你不能非禮阿姨呀。她用力夾緊玉腿,我
抓住她的可愛的兩隻小香足,琳兒媽媽著急,她奮力的抽動雙腿,她要拼死保護
她的貞潔,可她哪里及的上我的力氣大,她根本無法從我手抽出她的小玉足。看
著自己的小腳被我抓在手裏,努力無效,再說她看到我只對她的小腳著迷,就放
松了警惕,不再極力掙扎了。慢慢的,她的玉足乖乖的任我撫摸了,好美的一對
小腳丫,真迷人,手感真好。欣賞撫摸了雪芹的絲襪小美腳足有二十分鐘,雪芹
一直閉著眼睛,我看著她成熟的迷人的臉,心想:我一定要徹底佔有她,唯一的
方法就是在肉體上徹底佔有她,這樣她的絲襪小美腳才能真正的屬於我,我被這
個瘋狂的念頭折磨著興奮著狂喜著,我趁琳兒媽媽不注意,慢慢分開她的玉足,
偷窺琳兒母親的裙底春光,她沒有發現,正羞澀的閉上眼。我認定,只有佔有琳
兒母親的身體,才能長期佔有這對美麗的絲襪腳。

我越分越大,她的三角內褲露了出來,琳兒的母親驚叫一聲,用力的夾緊玉
腿,但已經來不及了,我瘋狂了。我趴在她身上,壓住她的左腿,然後右手使勁
抵住她的右腿。她驚叫著,再也無法合攏她的玉腿了,正好讓我為所欲為。我准
備脫掉那雙包裹玉腿的長筒絲襪了。知道我的意圖後,肖雪琴,紅著眼,極力阻
止我,她不能允許一個和她女兒一般大的男孩侮辱她的自尊,可我不管這一套,
我要滿足我心底的感覺。我把她的裙子用力向上搋起,我抓住絲襪的褲邊,想往
裏伸出手指插入,然後向下拽,肖雪琴抓住我的雙手,不讓我進入她的褲襪內部,
我把她的手反扭到她的身後。興奮,愉快,快樂。我興奮到極點了,我總算把琳
兒她媽媽搞定了。她豐滿的臀部,使我脫她的絲襪要用手使勁撐大才能脫下來。

脫她的絲襪的感覺真是好美妙。我內心祈禱著,渴望佔有她的美腿。終於,
她的絲襪被我脫下直到玉足的位置,雪白的大腿展現在我的眼前,誘人的風景,
我捧起她的一對小絲襪腳,放在鼻子下麵大口的吸了一口氣,香豔的味道讓我更
加瘋狂了。琳兒的母親全身乏力,但仍然說,小華,你喜歡的阿姨的長筒絲襪就
拿走好了,你趕快走吧,我對她說,你的長筒連褲絲襪呀,琳兒已經給過我一雙
了。她驚慌的說:什麼,這個孩子怎麼這樣呀。我說:阿姨,我要長期佔有你的
絲襪腳,可不可以呀?。琳兒母親的臉漲的通紅,她看著瘋狂的我,氣憤無奈的
說道:好,阿姨的絲襪腳是你的了。現在看夠了你抓緊走吧,不要讓琳兒看見,
你以後找機會再來,你再…………。我接她的話,讓我再什麼呀?肖雪琴羞的滿
臉通紅,光看著我,一個字也說不出來了。我的一隻手滑進她的白色裙子裏,平
生第一具給我帶來強烈衝動的成熟婦人的身體。像過電一樣,同時也提升了無比
巨大的勇氣。掀起下她的裙子,我看到了紅色的三角內褲,離我是那麼的近,我
伸手想把它扒下來,就說,你抬一下屁股,肖雪芹這時有點迷醉,她依言臀部上
抬,我正好順手抓住她的內褲的邊,使勁往下一褪,肖雪芹混身一顫,驚叫一聲,
然後她緊閉雙眼,我聞了一聞,琳兒母親的花心的香味芳香怡人,竟然是個香穴
呀。這讓我熱火上湧,我把她的長筒絲襪和紅色內褲放在一邊。然後趴在她的花
心旁邊,仔細的欣賞琳兒母親的深藏的珍寶。琳兒媽媽害羞的想合攏雙腿,可我
哪能讓她輕易合攏她的玉腿呢,我一用力,她就沒勁了,她哭了,說:你不能**
阿姨呀,我是你同學的母親呀,你怎麼能這樣欺負我呢。我興奮到極點了,哪里
顧的上她的反應,再說,徹底的佔有她的身體後,她的絲襪腳自然就是我的了。

我喊著:琴姨,你是我的女人,今天我要定你了。我把頭埋到她的花心裏,
用舌頭慢慢的舔她的鮮美的花唇,她一陣劇烈的抖動,濃濃的花心蜜汁湧了出來,
我興奮的說,阿姨,你流出這麼多蜜汁,肖雪芹漲紅了臉說,不要,不要欺負我。

我張大口吃在她的花心上,把她的花心整個吞在嘴裏,迅速感覺出她的蜜汁
湧入嘴裏,我大口吞下,果然甜滋滋的,比琳兒的蜜汁還要甜美。

我又伸進她的上衣裏抓住琳兒母親的豐滿的玉乳。她徹底任我為所欲為了,
我一口叼住她的誘人的**,她那豐滿迷人的**,美麗的曲線就在我的嘴下了,我
慢慢的一口一口的吃著,就仿佛回到了嬰兒時代。我用手撫摸著她潔白的肌膚,
很難想像一個快四十歲的女人的皮膚能保養的這樣圓潤。大概也和她獨身多年有
關吧,沒有男人碰她,就仿佛一件寶貝被珍藏在珠寶箱裏,一旦被人拿出來了,
那種得到欣賞的感覺,像是煙花一樣,燦爛多目,她靜靜的躺在床上,玉腿分的
開開的,任我吸她的乳,舔她的花心。

我把她的35碼的玉足捧在手心裏,仔細的欣賞,好美的一雙小腳呀,不過我
更喜歡這雙小腳被絲襪包裹的樣子,還有她的美腿包裹在晶瑩的絲襪裏是更迷人
的,我對肖雪琴說:你再穿上長筒絲襪吧。她生氣的說,我不穿,我大聲說:你
不穿試試,我要把今天發生的事,告訴琳兒。你要是不聽我的話,我到處說今天
這事。肖雪琴憤怒的說:你真無恥。但最終她還是服氣了,順從了,很聽話坐起
身來,拿過長筒絲襪,慢慢的對準小玉足尖,找好位置,一點一點的套在小腳上,
再慢慢的往玉腿上穿。我在旁邊欣賞著這個美少婦的舉手投足,每絲每毫我都不
錯過。我的血液沸騰了。仔細欣賞著肖雪琴穿上長筒絲襪的樣子,我的下體硬了
起來。我動了佔有肖雪琴肉體的念頭。她穿好絲襪後,不知道是繼續躺下還是坐
著,她好無助,不知如何打發我。我摟住她的細腰,然後又把她輕輕放倒在床上,
我再扳過她的身體,讓她臀部向上,我要撫摸她的玉臀了。只見好美的兩個大花
瓣,豐滿迷人,我慢慢的用手在雪芹的臀部上摸過。肖雪琴一陣抽泣。保養了多
年的身體,多年未嘗過男人的滋味的女人,終於被我這個學生再一次的開發出來
了。

雪芹的長筒絲襪,中間是開了縫的,沒穿內褲穿長筒絲襪的感覺好性感的。

我盯著雪琴的下體看,我脫掉自己的長褲和內褲。你要幹什麼,肖雪芹恐怖
的說,莫不成你要**我,你不能這樣幹。我說,現在可就由不行你了,從今天開
始,你的身體就是我的私有財產,聽見了沒有,肖雪芹。肖雪芹憤怒的瞪著我,
我說,你快說,我的身體是你的私有財產,我不會改嫁別人。說不說,快點。肖
雪芹氣紅了眼睛,但最後還是放棄了反抗,她小聲說:我的身體是你的私有財產,
我不會改嫁別人。我說:得再加上一句,我可以為所欲為,我想對你怎麼樣你就
得讓我怎麼樣,聽見沒?肖雪芹:說好的。我說你得從頭連著說一遍。肖雪芹閉
著眼,小聲說:我的身體是你的私有財產,我不會改嫁的,我只屬於你一個所有,
你想怎麼享用就怎麼享用,不管何時何地,不管我願意不願意。我奇怪的問她,
這些話你是不是以前對琳兒爸爸常說的,不是我剛才的原話,但是讓男人聽了之
後更瘋狂,肖雪芹點點頭。後來我才知道琳兒的爸爸當初也是瘋狂迷戀肖雪芹的
絲襪腳,並且對享受女人也是自有一套,和我對女人的感覺是一樣的。我是興奮
到極點了,我擁有世間的極品寶貝了。哈哈哈哈。我慢慢的把我的寶貝插入雪芹
誘人的花心,雪芹順從的舒展開她的玉腿,讓我沒有任何障礙,她還流了很多花
蜜,起了相當好的潤滑作用。

等一切都恢復平靜,我們赤裸著身體,彼此抱在一起。她的頭髮很淩亂,忽
然哭泣起來,悲傷地說:「你也欺負我這樣一個寡婦。」我一下子慌了,跪在她
的面前,打了自己幾個耳光,請求她原諒我的衝動,並表明自己已經愛上了她。

「這怎麼可能,我比你大20歲,是你同學的母親。」她捂著自己的臉。「琴
姨,我愛你,從看到你可愛的絲襪小腳的那一瞬間就無法忘卻,還有你做的燒帶
魚。」

她的臉上分明泛著女人的粉紅,看上去很光潔。我吻著她的了臉龐、這次她
沒拒絕我的親昵。

後來琳兒跟我說:真奇怪,本來媽媽說要給我找個後爸的,可近來一直不提
這個事了,那個岳老師人挺不錯的,不知道我媽為什麼一開始同意,後來又變卦
了。那個岳老師那幾天幾乎天天來我家裏找媽媽,我媽都把他攆走了,後來看到
岳老師失望憔悴的樣子,我都替他難過,看的出來,他是真喜歡我媽的。聽琳兒
一說,我心裏興奮的很,心想,她媽果然做了個順從聽話的女人,她和她女兒琳
兒一樣,都已經被我徹底佔有了。琳兒媽那樣的絕色女子,哪個男人不愛呀。嘿
嘿,岳老師,對不起了,你沒那個福氣呀。

我再次抽機會去見肖雪琴,我選擇了琳兒不在家的時候敲門。我們沉默著走
進裏屋。肖雪琴在床邊坐下,依然是那潔白的連衣裙,依然穿著那性感的肉色的
水晶連褲長襪,包裹她可愛小腳的依然是那雙綠色鞋面上有朵小花的綠拖鞋,我
越看越興奮,我知道我今天享用雪芹的美腿,撫摸她的小玉足是不會遭到任何反
抗的了,因為雪芹的身體已經被我徹底佔有了一回,她今天再反抗我也沒有任何
必要了。我從後面抱住她,她只輕推了我幾下,便倒在我懷裏,我把她放到床上,
讓她玉體橫陣,我今天要慢慢享用肖雪芹的雪白肉體和絲襪美腿。她乖乖的躺在
床上,一動不動。我捧起她35碼的精緻的絲襪小美腳,慢慢的享用著,好美,手
感非常好。我得到了世間的珍品。撫摸的雪芹有點癢,她收了一下長腿,性感的
裙內春光乍現了一下,我熱血上湧,把雪芹的裙子向上撩起來,盡現她美麗的絲
襪美腿,雪芹羞澀的並緊長腿。哈哈,還想保護她的花心,女人都有這種下意識。

我哪里知道,一個女人一旦開啟了自己禁閉多年的欲望之門,就永遠無法合
上。

我告訴她我明天就要去北京了,畢業後我會娶她,會對她負責。她紅著臉,
只說了一句話:「也許—切都是命,不過你別娶我,我讓琳兒嫁給你,我的身體
自然也是屬於你的。」我興奮的有點瘋狂,琳兒嫁給我,意味著雪芹也將屬於我。
我們三個住在一起,那真是天大的美事,看著我興奮的樣子,雪芹紅著臉說:我
和琳兒都歸你了,壞小子,看把你美的。看著躺在自己懷裏的女人。一個比自己
大20歲的女人,我只有把深深的愛化做輕輕的吻。我對她說:「琴姨,我喜歡你
成熟的魅力,溫柔的**. 」肖雪琴羞澀的輕聲說:「以後只我們兩個人的時候你
別再叫我琴姨了,叫我琴姐就行,叫琴姨叫的我好老,我才38歲。」她的這句話
好像默許了我們的關係,我已經無法離開她的溫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