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妻子復仇記2

(二)
晚上倩兒對我說:「今天你的表現不錯,
很聽話,可是懲罰還未結束。」她脫掉穿了一整個下午、沾滿了愛液和龜頭分泌
物的肉色透明襪褲,然後從行李箱拿出另一雙紅色的開襠絲襪。

倩兒把脫下來的透明襪褲遞給阿行,說:「你拿這個去塞住我老公的嘴巴,
然後再過來替我穿絲襪。」阿行接過絲襪,卻是先放在自己的鼻子上深深一嗅,
說:「嗯~~好香!這麼性感的絲襪,不穿在你的腿上真是浪費啊!」然後又把
我妻子的絲襪裹在自己的陰莖上套弄了幾下,才拿過來塞進我的嘴裡。

我立即感到口腔一陣濕潤,很明顯那些是我妻子的淫水;我同時又聞到倩兒
下體的味道和男性生殖器獨有的腥臭味,我理應感到厭惡,但我套著黑色絲襪的
陽具卻反而更加硬挺,像一條黑棒子般跳動著,龜頭滲出黏滑的前列腺液。這時
倩兒伸出一雙雪白的玉腿,命令阿行和阿樂替她穿上紅色的開襠絲襪。

我的兩個朋友欣然應允,每人抓住她的一條美腿,大大的張開,露出中間潤
濕的粉紅蜜唇;兩人又趁著替我妻子穿上絲襪的時候,來回撫摸她的陰毛和美腿。

換好了紅色開襠絲襪,倩兒就牽著阿行和阿樂的陽具,一起到床上睡覺。我
的妻子親密地睡在我的兩個朋友中間,他們當然也沒有穿回內褲,好讓陽具可以
與倩兒的肉體直接接觸。我則繼續被縛在椅子上動彈不得,口中和陰莖都套著妻
子的絲襪。我見他們沒有解開我的意思,只好維持這個姿勢在椅子上休息。

過了大概半個小時,床上就傳來點聲音,我嘗試睜開眼,靜靜地看他們在做
什麼。只見倩兒被阿行和阿樂一左一右地夾在他們二人中間,滿面通紅,而他們
的雙手就在我妻子的身上不斷撫摸,一邊搓揉她的紅色絲襪和屁股,又吸吮她的
乳頭,硬挺的陽具蠢蠢欲動,一直頂著我妻子裸露的下半身。他們又不斷在倩兒
的耳邊說話,像是在要求她做些什麼,但倩兒並沒有反抗,點點頭就伸手握住二
人的陽具,慢慢套弄起來。

見到這種情況,我本應要出聲去制止他們的,但此刻我的口被絲襪塞住,而
且心裡也沒有想要阻止,因為我也曾經幻想過倩兒和別的男人做愛,或者邀請我
的朋友來一起奸淫我的妻子。如今現實就在眼前,我反而有點前所未有的興奮感
覺,本來軟垂了下去、套著黑色長筒絲襪的陰莖,現在又撐起一個帳蓬來了。

我目不轉睛地看著床上的情況,只見倩兒本來是裸身躺在阿行和阿樂中間,
把頭枕在阿行的胸膛上,一邊舔弄著阿行的乳頭,一邊為兩人打手槍。她熟練地
同時把玩兩條陽具,一時套弄肉柱,一時搓揉龜頭,又用手指刺激馬眼和肉冠,
把分泌出來的前列腺液塗抹在兩人的龜頭上,更不時撫弄他們的陰囊,令阿行和
阿樂興奮不已。

然後,倩兒慢慢變成雙腿微張的跪坐姿勢,高翹的屁股面對著我在搖晃,露
出泛著閃閃淫光的粉紅色肉洞。我的兩個朋友則像嫖客一樣把手枕在頸後,舒適
地躺在床上,享受著我妻子的手淫服務。

倩兒赤裸著上身,兩只乳房像吊鐘一樣在阿行和阿樂面前晃動著,這兩個色
鬼自然不會放過,伸手搓揉她的乳房和乳頭,倩兒發出了一下舒暢的呻吟,更把
身子向前傾,兩人一張口就剛好可以舔吮她早已變硬的乳頭,倩兒還用穿著紅色
開襠絲襪的美腳磨蹭他們的大腿。

我看得血脈賁脹,陽具猛烈跳動,口中的絲襪充滿了倩兒的淫騷味,我多麼
想馬上和她做愛,可是我卻只能眼巴巴看著自己的妻子替別人手淫,任由我的兩
個朋友吸吮她的雙乳。

這時倩兒跟阿行和阿樂轉換成69式的姿勢,兩支醜陋的陽具對著我嬌美妻
子的粉白臉龐,她的陰戶也變成暴露在我兩個朋友面前。倩兒故意媚眼看著被縛
住的我,雙手卻握住二人的肉棒往自己的俏臉上揩擦。她再在阿樂的陰莖上嗅了
一嗅,說:「嗯~~好臭!好濃的味道啊!」然後竟然在他的龜頭上親了一下!

我那性感貌美的妻子為了向我報復,居然故意在我面前親吻另一個男人的龜
頭!接著她不止是親吻阿樂的龜頭,而是張開嘴巴把整根陽具含入,一上一下的
吞吐,我看著我朋友的陰莖消失在我妻子的口中。倩兒的另一只手也沒有閑著,
繼續套弄著阿行的肉棒。

她含弄了大概十來下,便改為替阿行口交,而為阿樂手淫。倩兒就是這樣在
我兩個朋友的陽具之間交替來回地舔吮和搓揉,她沒有嫌二人的肉棒不潔或者有
很濃烈的氣味,反而很仔細地用舌頭舔弄他們的包皮和馬眼,更把他們從馬眼分
泌出來的前列腺液舔起吞進肚裡。

倩兒把兩人的陽具吃得「嘖嘖」作響,最後她更一邊看著我,一邊舔了舔嘴
唇,然後同時含住阿行和阿樂的龜頭,津津有味地吸吮著。我的兩個朋友也盡責
地「照顧」我的妻子:他們一邊撫摸倩兒的絲襪美腿,一邊玩弄她暴露在紅色開
襠絲襪之間的肉瓣。兩人同時把手指伸進我妻子的陰道內摳挖,挑弄出更多的淫
水;然後又舔吮她被絲襪包裹著的腳趾,一直往上舔到小腿和大腿,最後更直接
舔吮倩兒的陰唇、吸吮她的花蜜,倩兒也熱烈地吸吮他們的陰囊作為回應。

倩兒被阿行和阿樂弄得嬌喘連連,臉泛紅潮,顯然是發情了;不止我的兩個
朋友,連我也勃起得很厲害,陰莖一直向著我的妻子在抖動。

這時倩兒終於放開了二人的肉棒,兩根陽具都沾滿了我妻子的口水,變得閃
閃發亮。接著倩兒打開抽屜,拿出兩個粉紅色的避孕套,我真不知道他們是何時
買的,大概他們是早有預謀。倩兒撕開包裝,微笑著跪坐在床上,然後扶著阿行
和阿樂的陰莖,溫柔地為他們戴上避孕套。

我的妻子就在我面前像個妓女般,替我的兩個朋友戴避孕套!我不知道我應
該是悲是喜,喜的是起碼他們還不會直接在我妻子的體內射精;悲的是這就代表
他們准備要真槍實彈地性交了。

阿行這個沒有道義的家伙,挺著戴上了粉紅色避孕套的陽具,扶著我妻子的
屁股就想插入,倩兒卻阻止了他。我以為倩兒是回心轉意,豈料她竟是說:「抱
著我,去到我老公的面前,讓他看著自己的妻子是如何被另一個男人插入!」我
真是晴天霹靂,阿行卻欣然應允,他像抱著嬰兒小便似的抱著倩兒,走到我的面
前,打開她穿著紅色開襠絲襪的雙腿,把她濕淋淋的陰戶面對著我,她的陰唇也
早已張開,准備迎接丈夫以外的陽具插入。

阿行用龜頭頂著倩兒的肉唇在周圍打圈,磨擦了幾下,卻故意不立即插入,
引誘倩兒挑動出更多的情欲。倩兒嬌羞地看著我,下體淌著淫汁。

終於阿行的龜頭頂開了倩兒兩片嬌嫩的花瓣,把陽具插入我妻子緊窄的陰道
內,「嗯……啊啊啊~~~~」倩兒發出了一聲長長的呻吟。我的妻子終於在我
面前和別的男人交合了,而我只能被縛在椅子上,口中和陰莖套著妻子的絲襪,
眼睜睜見證著她本來只屬於我的陰道,被另一個男人的陽具進出的事實。

阿行抱著我的妻子,在我面前激烈地性交,兩人性器官結合的位置,每一次
抽插都會帶出一些分泌物,有時更會淺到我的臉上。這些分泌物充滿了倩兒的淫
騷味,肯定是她發情時滲出來的愛液。

阿行捧著我妻子的絲襪美腿,肉棒快速地在她嫩滑的陰道內進出,倩兒就一
直發出嬌美的呻吟作回應。很快兩人都大汗淋漓,赤裸的肌膚互相緊貼、磨擦,
互相需索。阿行慢慢坐回床上,繼續讓倩兒面向著我,以男下女上的方式性交;
倩兒也主動地上下搖動,用充滿彈性的陰道套弄阿行的陰莖,她更不時跟阿行熱
烈地接吻,兩人的舌頭互相交疊糾纏,仿佛他們才是兩夫婦一樣。

在一旁的阿樂則一邊搓揉著倩兒的乳房,一邊撫摸她的絲襪美腿,又抓住倩
兒的手往自己的陽具上套弄。於是倩兒便停止與阿行接吻,改為隔著避孕套替阿
樂口交,並用手撫弄他的睪丸。

性交持續了約十分鐘,忽然阿行一聲低哮,然後停止了激烈的動作,陽具繼
續插在倩兒的陰道內,只見他的陰囊一股一股的在脈動著,顯然是射精了。幸好
他戴上了避孕套,但讓他在我妻子的體內射出,始終是不好受。

慢慢地,他的陰莖軟垂了下來,退出了倩兒的陰道。粉紅色的避孕套上沾滿
了晶瑩的黏液,那是我妻子的陰道潤滑液;避孕套內則有一大泡黏稠的乳白色精
液,如果讓這麼大量、這麼濃稠的男性精液直接射進我妻子的子宮內,幾乎可以
肯定會令她懷孕了。

阿行剛退下來,阿樂立即急不及待要補上,他要倩兒跪坐在床上面向著我,
然後從後面扶著她的屁股,以狗仔式插入她濕透的陰戶。倩兒還未從阿行激烈的
性交中回過神來,馬上又被另一個男人插入,這是她從沒有試過的性愛體驗,令
她一方面感到緊張,但強烈的快感又令她十分期待,倩兒忍不住晃動她的一雙俏
臀,希望阿樂用肉棒撫慰她好色的蜜穴。

阿樂也沒有浪費時間,馬上把剛剛沾滿倩兒口水的陽具插入她的陰道,前後
快速抽動。倩兒立即享受另一次的性愛快感,發出大聲的呻吟:「嗯~~啊~~
啊啊~~好……好美……好舒服……啊啊~~」阿樂好像受到了倩兒呻吟聲的鼓
勵,更加用力地操弄她,阿樂的下體與倩兒的屁股互相撞擊,發出「啪啪啪」的
聲音,他的兩顆睪丸亦在拍打著我妻子的陰戶。倩兒被插得失神尖叫,像只母狗
般跪著,只能靠雙手支撐著身體,阿樂每一下抽插,倩兒的一對乳房就像吊鐘一
樣前後搖晃。

不止皮膚,倩兒好像連她的紅色開襠絲襪都在滲出汗水,發出閃亮誘人的光
澤,剛射完精的阿行也忍不住要再撫摸一下我妻子的絲襪美腿。

玩了好一會兒狗仔式,阿樂又改為壓在倩兒的身上,背向著我,以傳統的男
上女下方式性交。我看著我好友的陰莖在我妻子的體內進出,兩顆碩大的睪丸收
縮著,顯示它正在制造數以億計的精子,並准備隨時在她的陰道內大量排泄。如
果沒有了避孕套那一層薄薄的阻隔,他的千百萬條精蟲就會直接侵入我妻子嬌嫩
的子宮了。

忽然倩兒發出一陣長長的呻吟,顯示她已到達高潮,我看到她的大陰唇有規
律地收縮,陰道壁緊緊地吸吮著阿樂的陽具。阿樂受不了這樣的刺激,一連在倩
兒的體內頂了幾下,就插著不動了。

倩兒享受著令兩個男人在她體內射精的快感,任由阿樂的下體緊貼著她的屁
股,直至最後一滴精液都射出來為止。阿樂滿足地吁了一口氣,說:「呼~~嫂
子的身體真是迷人,我從未試過插這樣緊窄的肉洞,但我更愛你的絲襪美腿!」
說著慢慢把軟垂下來的陰莖退出,內裡又是一泡濃白的精液。這家伙干完我的妻
子,還要討嘴頭上的便宜,他還一邊愛不釋手地撫摸著倩兒的紅色開襠絲襪。

倩兒滿身香汗淋漓、紅著臉蛋說:「你們喜歡的話,明天我再穿著絲襪給你
們……干,你們想怎樣玩我的身體都可以!」我最愛的妻子居然對我的兩位老友
說出這樣淫穢的話,她還細心地替兩人褪下沾滿淫液的避孕套,然後脫掉自己的
紅色開襠絲襪,用來抹干淨他們的肉棒。

接著倩兒提著兩個滿載精液的粉紅色避孕套,裸著身走到我的面前。她先將
兩個避孕套打結,放在手中把玩了一下,然後把避孕套遞到嘴唇邊,用牙齒咬破
了避孕套前端的凸起部份,讓阿行和阿樂的精液流進口中,最後她更把避孕套放
入口內吸吮,將殘余的精液吞進肚裡。

倩兒滿口精液,皺了皺眉說:「嗯~~好腥!好濃!你們就是愛讓女人吃這
些惡心的東西嗎?真是變態!」說完把紅色的開襠絲襪和避孕套丟在我的身上,
上面沾滿亮晶晶的男女體液和分泌物,並且發出濃烈的氣味。

這時阿行和阿樂走過來,把赤裸的倩兒抱進浴室,不久又傳出水聲和三人的
嬉笑聲。之後他們三人又回到床上,一起全裸地睡覺了。

那晚我就這樣被縛在椅子上,口中和陰莖套著倩兒的絲襪,身上沾有我兩個
朋友的精液味道。倩兒一直都沒有讓我射精,我的肉棒繼續硬挺著,龜頭分泌物
流滿了我妻子的黑色長筒絲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