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人間正道是淫途】(1-3)

作者:月葉狼

2010年/10月/18日

發表於SexInSex本站首發


  局長折騰到中午才搬完家,又收拾了大半天,
現在天都黑了,呂丹瑜忙著在廚房做著飯,中午湊合吃的泡麵,晚上可得好好吃
一頓了。

光著身子的王宇突然走到呂丹瑜身後一把抱住了她,兩隻手不安分的撫摩著
她的乳房,腫脹的陰莖也輕輕摩擦著她的臀部。

「老公,不要這樣……,等下忙完我們再做。」

呂丹瑜忙著切菜,雙手都占著,沒辦法推開老公,只能任由他上下其手的亂
摸一通。

「做完在吃不也一樣嗎!」

王宇麻利地把呂丹瑜的衣服脫了個精光,然後按住她的臀部,用力一挺插了
進去,接著就快速抽動起來,兩隻手也不閒著,毫不客氣的握住了那對豐滿的乳
房。

「啊!……老公……不要……不要這樣……」

呂丹瑜輕聲抗議著,身體卻不受控制的扭動起來,下體的感覺強烈刺激著她
的腦神經,教她心口不一的反駁著老公。

王宇盡情享受著陰莖在呂丹瑜濕潤的陰道裡抽動的快感,絲毫不壓抑那如洪
爆發的快感,呂丹瑜的身子慢慢軟了下去,本來還想反抗的她在王宇狂暴的動作
下根本不能招架,白濁的蜜液不斷隨著抽插的陰莖被帶出,濕滑的陰道更是加快
了陰莖抽動的速度。

睪丸快速撞在滿是蜜液的陰道口,啪啪的聲音連了起來,更是蓋過了兩人的
呻吟聲,呂丹瑜突然渾身一顫,陰道猛然加緊,一陣痙攣後達到了高潮。

王宇趁著呂丹瑜高潮的同時加緊了抽插的速度和力道,粗壯的陰莖重重的撞
在她的子宮口上,讓她的高潮持續不斷。

隨著呂丹瑜的高潮持續到來,陰道的肌肉也是越發的抽搐起來,從陰莖上傳
來的強烈快感讓王宇再也忍受不住,滾燙的精液猛的噴射了出來,王宇用力的抱
住了呂丹瑜的胸部,屁股一陣抖動,又射出了數股精液。

稍微休息了一下後,王宇的陰莖依舊堅挺,趁著高潮的餘韻又開始了輕輕的
抽插,空氣中散發著精液的味道,淫蕩的氛圍更是讓兩人不能自制,兩人保持著
這個姿勢側躺到了地上,王宇抬起一條腿壓到了呂丹瑜身上,微微仰起上身加快
了抽插的速度。

呂丹瑜半閉著雙眼,屁股不時向後聳頂著,口裡的呻吟聲雖然少了許多,卻
是每聲都比剛才能長更持久,很快陰道裡又開始有液體流出,王宇知道她就要高
潮了,猛力將陰莖插到底部用力擠壓起來……「鈴鈴……」

手機不是時候的響了起來,剛培養起來的感覺霎時被打斷了,王宇無奈的忙
起身去接電話。

「上頭有了新的指示,今晚八點臨時開會,還有十五分鐘時間,別遲到。」

電話那頭說完逕自掛掉了電話,只剩晾在一邊的王宇滿臉鬱悶。

「老公,工作要緊,趕緊去吧,晚了又要挨批評了。」

呂丹瑜已經站了起來,幫王宇收拾了衣服:「時間太短也來不及洗澡了,先
去吧,晚上回來再洗。」

王宇給了老婆一個無可奈何的笑臉,慌忙穿上衣服出門了。

現在工作很難找,這份警察局的工作是爭取了好久才等到的,萬一出點差錯
很容易被開除掉,到時就只能喝北風了。

會議還是老一套,上級命令,黨的政策,為了人民群眾什麼的,說白了也沒
什麼具體內容,卻折騰了大半夜,臨走前局長還把王宇給留了下來。

「王宇啊,這次會議其實只是做給上面看的,其實這次局裡是要整頓人事,
你來局裡才一年多,又沒背景和關係,很容易被整頓出局啊。」

局長白建民已經五十多歲了,保養的卻很好,單看外表的話不過四十多歲的
模樣,濃眉大眼,一副富貴相。

「白局長,您可一定要幫幫我,我一向都努力工作,從沒晚到早退過,而且
我和老婆現在才新租的房子,這裡消費這麼高,我們的工資只能勉強維持生計,
如果這時我丟掉工作,我們下個月就只能睡大街上了。」

王宇當下就慌了,當初為了這工作可花了不少心血,現在工作這麼難找,一
但被辭退,短時間內根本不可能找到合適的工作,到時沒了收入來源可就真的麻
煩了,自己不要緊,可總不能叫老婆也一起睡大街吧。

「先不要急,辦法總會有的,現在也不早了,這件事在局裡談卻也不方便,
這樣吧,明天晚上就去你家吃個飯,順道商量下這事吧。」

「一切都聽局長安排……」

呂丹瑜特地和人換了值班的日子,在家鼓搗了一下午,弄了一桌子好菜,王
宇下班後也緊趕回家和老婆一起收拾屋子。

白局長只比王宇晚到一會兒,還拿了瓶酒來,今天換下警服穿了身西裝,還
戴了副墨鏡,更顯的年輕。

「記得第一次見小瑜還是王宇第一天來局裡那次吧,當時下班後她就一直在
外面等著你,一年多不見,越發漂亮了呢。」

白局長看呂丹瑜的眼神明顯色咪咪的,不過有墨鏡擋著,當然看不出來。

「多謝局長誇獎,局長也還是那麼精神呢,咱們先吃飯吧,要不飯菜就該涼
了。」

呂丹瑜招呼著白局長坐下後和王宇把飯菜端了出來,不過白局長卻先把酒打
開了,然後倒滿了三杯。

「來,咱們先喝一杯。」

白局長說完舉起了杯子,王宇酒量並不好,平時都不喝白酒,呂丹瑜根本不
會喝酒,不過這種情況下也說不出什麼,只能硬著頭皮喝了下去。

這一杯酒下肚,卻是馬上有了反映,兩人只感到腦袋一陣昏眩就這麼倒了下
去。

「王宇!小瑜!……」

大局彎下腰喊了兩人幾聲,又推了王宇幾下,看到兩人完全沒有反映後一把
抱起呂丹瑜把她放到了臥室的床上,淫笑道:「這藥酒確實厲害,難怪要幾千塊
一瓶,不過第一次不耍手段而靠這種辦法也值了,畢竟除了王宇也沒被別人碰過
,玩起來肯定和以前那些女人不一樣了。」

三兩下就脫光自己的衣服後,白局長跨坐到了呂丹瑜身上,看著呂丹瑜那豐
滿傲人的胸部,王局長伸出了那兩隻肥厚的手掌大力揉捏起來,雖然擱著衣服,
卻不影響乳房的肉感,肆意的在王局長手中變化著形狀。

「啊……好軟……好嫩,為了你我可苦等了一年……今晚就要好好補償下自
己了」

白局長把呂丹瑜的衣服扒了下去,早就腫脹難忍的陰莖對準陰道插了進去。

雖然年過五十,白局長的陰莖卻比王宇的還要大上一些,猛力一插卻只進去
半截,再緩緩挺進方才整根進入,但是對於白局長來說窄小的陰道卻對陰莖的刺
激更大,還未開始抽動,被陰道裡的嫩肉這麼包裹著就差點射了出來。

白局長緊緊抱住呂丹瑜的屁股,將陰莖抽出過半,再猛的衝刺到底,不斷的
重複,不斷的加大力道,速度卻並不加快,長夜漫漫,反正有的是時間做。

抽插了數分鐘後,白局長漸漸開始不耐煩的加快了速度,陰莖每次抽出也能
帶出絲絲蜜液來,雖然呂丹瑜昏迷不醒,但身體的本能反映卻不會停止,陰道一
陣陣的收縮,擠壓的白局長更是慾望大勝,舒服的不住顫抖。

持續抽插數百次後,王局長突然抽出了陰莖,大力擼動起來,陰莖一陣抖動
後,大股的精液射到了呂丹瑜的身上。

白局長趴到了呂丹瑜的身上,低頭啃咬著呂丹瑜的乳房,高潮的餘韻讓他舒
服的難以控制,精液射完後陰莖扔不住地抖動,白局長握住陰莖放在兩人的肚子
間,卻沒有插進陰道裡。

一生閱女無數的他自然明白這種事要小心什麼,萬一呂丹瑜懷孕自己可就完
了,雖然戴套就能解決,可是他並不喜歡那種隔閡的感覺,寧願最後不射在陰道
裡。

休息了一會後白局長躺了下去,再把呂丹瑜抱到身上,輕輕的扶住陰莖插進
了呂丹瑜的陰道,然後快速聳頂起來,每一次的抽動呂丹瑜的身子都不由自主的
和王局長的身體產生摩擦,那豐滿的的乳房在胸前滑動的感覺,讓他興奮不已。

白局長吻住了呂丹瑜的小嘴,把舌頭伸了過去,昏迷的呂丹瑜當然不能反抗
,王局長大力的吸食起呂丹瑜嘴裡的唾液,舌頭用力的和她的舌頭糾纏在一起。

陰莖傳來的快感越來越強烈,白局長不禁略感意外,剛剛才射過一次,現在
自己抽插的速度也並不算太快,快感應該沒有這麼強烈的,呂丹瑜的陰道明顯很
窄,平常應該很少做愛,難道王宇是傻的,守著這麼漂亮的老婆不知道幹她。

他當然不知道兩人平時為了工作已經很辛苦,每星期能有機會做一次就算不
錯了,當然不能和他以前玩的那些女人相比,思緒間高潮如泉湧至,王局長忙抽
出了陰莖,陰莖一陣抖動後把精液盡數射到了床上。

「可惡!」

白局長猛皺起眉頭,雖說平時有注意鍛煉身體,可畢竟歲數大了,不可能像
年輕人一樣整夜的做愛不顧後果,連射了兩次身體已經有點吃不消了,本來還打
算先射一次,之後慢慢享受的,現在只能先睡一覺恢復下體力了。

白局長趴到了呂丹瑜的身上,用手扶著已經軟下去的陰莖插進了呂丹瑜的陰
道,沒過一會已經疲憊的睡著了。

明媚的陽光透過窗簾射了進來,王宇晃了晃還有點暈的腦袋站了起來,昨晚
才喝了一杯就暈了過去,現在醒來卻看不到老婆和白局長,難道白局長先回去了
麼,那老婆在哪呢,怎麼也不收拾下桌子……看時間也不早了,等下還要上班呢
,先換衣服吧,王宇去洗了把臉,抖擻了下精神,然後打開了房門,卻是當場愣
在了那裡。

白局長早醒了過來,正趴在呂丹瑜身上拚命抽插呢,而呂丹瑜顯然還沒醒過
來,大字型的躺在床上,雙眼緊閉,任由白局長在她身上肆意折騰。

「你幹什麼!」

王宇只是愣了一下,很快就清醒了過來,衝上去把白局長從呂丹瑜身上推了
下去,雙拳緊握,滿眼怒火的注視著白局長。

現在的情況想也知道發生什麼事了,自己雖然酒量不好,但也不該一杯就暈
過去啊,而且現在白局長和還在昏迷的老婆在床上,身為一個正常的男人,不發
火也別活著了,不過身為警察,王宇卻也知道這事該交由警察局去管,自己私自
動手也是違法,而且打了他自己的工作肯定也保不住了,可老婆現在這樣子……
白局長默默的看著王宇,以他的閱歷當然猜的到王宇在想什麼,也知道以王宇老
實的性格動手的幾率非常小,不過安全第一,當然要將主導權掌握在自己這邊。

「你既然看到,也沒什麼好說的,你這一拳打下去,這事就算鬧大了,沒我
罩著,你的工作絕對保不住,至於你老婆……恐怕她也沒臉在醫院做下去了,就
算她不管別人怎麼看她,我想醫院也不會要她了,到時沒了工作,你就和你老婆
一起住大街上吧。」

王宇渾身一震,白局長是說到他的要害上了。

當初兩人不顧家裡反對結婚,之後背井離鄉來到了這裡,奮鬥了快兩年才有
了現在的生活,如果這兩份工作沒了,兩人以後的日子真不知道要怎麼過下去。

「反正你老婆現在還昏迷著,等下我玩痛快了自然會離開,到時你不說,我
不說,誰知道這事,而且我可以保證你的工作,你老婆也不用跟你流落街頭,怎
麼樣,現在離上班還有一個多小時,我可沒工夫陪你耗著,快點給我個答覆。」

白局長步步進逼,一方面痛沉利害,讓王宇沒的選擇,一方面卻是要他親自
開口同意,只有這樣日後才不怕他反悔把事情說出來。

王宇看著呂丹瑜赤裸的身體,黯然的點了點頭,他只是一個普通人,又能怎
麼樣,不順從的話,連生存的權利都沒有。

白局長滿意的笑了,又趴回呂丹瑜身上蠕動起來,白皙的大屁股一上一下的
起伏著,不時還左右搖晃下,粗重的喘息聲不間斷的在屋子裡響起。

王宇木然轉身走出了屋子,順手把門關上,他怕自己控制不住上前制止,可
他也知道自己絕對不能這麼做,就算不為了自己,為了老婆,為了以後的生活他
也必須承受這一切。

過了半個多小時白局長才出來,略帶嘲弄的看了坐在沙發上發呆的王宇一眼
後,逕自走到洗澡間去洗澡了,一番收拾後換上來時的衣服,又是一個正直的模
樣。

醫院「小雲,幹嘛一直在那傻笑呢,是不是又想老公了。」

呂丹瑜調侃的看著張雲,每次她老公出差,都要這樣子好久呢。

「好聰明哦,不愧是我家小瑜,獎勵你下。」

張雲一把抱住呂丹瑜大口親了下去,呂丹瑜連忙掙脫開,笑罵道:你這個小
色鬼,每次都趁機佔我便宜,也不怕被人看到。」

「怕什麼,反正這特級護士房都要先敲門才能進的,而且也沒人會閒的來這
吧。」

呂丹瑜所在的醫院是私人開的,既然是私人開的,當然以賺錢為主,裡面有
幾間病房是屬於特級的,專門為那些有錢的病人服務,設施堪比一般的酒店,而
特級護士就是專門對應單個的病房服務,每兩個護士共用一間屋子,共同照顧一
個病人,力求給病人最好的服務。

雖然平時工作也和一般的護士一樣,沒有特級病人的時候也從事一般護士的
工作,但還是待在專用的辦公屋裡,所以張雲才不怕被人看到胡鬧的樣子。

至於特級護士當然也不是誰都能當的,除了個人能力,身體素質和外貌也要
求很高,張雲和呂丹瑜一樣也是屬於美女型的,不過和呂丹瑜的豐滿相反,張雲
卻是個嬌小苗條的美女,而且擁有傲人的34D上圍。

「哎,其實我們都挺可憐的,年紀輕輕的,你每天有老公守著,卻沒多少機
會親熱,我老公雖然每次出差回來都盡量滿足我,可看他那麼累,我也不忍心他
太辛苦,而且他一年也沒幾天能在家。」

張雲歎了口氣,想起上次和老公親熱都是上個月的事了,可是現在老公又出
差回不來,下次親熱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想到這裡忍不住又唉聲歎氣起來。

「燈亮了,是三號房,你去吧,轉移一下注意力,這些事不去想它也能好過
點。」

呂丹瑜拍了拍張雲的肩膀,像是安慰她也像是在安慰自己。

三號房就是特級房,裡面住的是一家私營企業的老闆陳賓,才四十多歲正值
壯年,長的腦滿腸肥的,得的是高血壓,平常好吃好喝慣了,結果吃出病來,現
在當然也受不了苦了,住這每天房費都要上千塊的特級病房。

「您好,陳先生,請問您有什麼事。」

「這是三萬塊,你數下。」

陳賓指了指桌子上的一疊錢,示意張雲收下。

「這是?」

張雲有點摸不著頭腦,這位陳先生今天才搬進來,兩人以前不認識吧,而且
高血壓也不是什麼大病,住院休息幾天就好了,就算給紅包也是給醫生吧,給自
己一個小護士做什麼。

「在這裡挺無聊的,想找個人陪我在床上活動下,我覺得你還蠻合適的,只
要你願意,這三萬塊就是你的。」

陳賓把話說的明白,就是要張雲陪他睡覺,這三萬塊自然是酬勞了,張雲當
然不是那種水性揚花的女人,也不是那種見開眼開的小人,要不每年才和老公見
幾次面早散了,當即臉色有點難看。

「不好意思陳先生,我看您還是找別人吧,如果您沒有別的需要我就先離開
了。」

「這樣啊,我也躺了半天了,你扶我起來吧,我先吃點東西。」

陳賓被拒絕後到不覺得意外,換了個話題緩和了下尷尬的氣氛。

張雲走到床前伸出手去扶陳賓,卻被他一把按在床上,而且嘴巴馬上被毛巾
塞住,張雲拚命掙扎,不過男人力氣本就比女人大,而且陳賓體重更佔優勢,張
雲根本沒有反抗的餘地。

陳賓原來早有準備,三兩下就拿先前撕開的床單把張雲綁在了病床上,張雲
無助的看著陳賓,希望他能放過自己,不過陳賓當然不會這麼做。

陳賓跨做到了張雲身上,看著她清秀的臉蛋淫笑出聲:「嘿嘿……早就知道
不會這麼容易了,還好我早有準備,今天的事絕對會讓你畢生難忘。」

手腳雖然都被綁住,但張雲卻不會輕易放棄抵抗,拚命的搖動著身子想要掙
開,不過卻是徒勞無功,傲人的雙峰不斷晃動卻更加讓陳賓興奮不已,陰莖已經
腫脹的像要撐開內褲。

陳賓脫下了兩人的衣服扔在一邊,腫脹的陰莖放在張雲的乳房中間,隨著張
雲的拚命掙扎,卻讓陳賓興奮不已,乳房大力的摩擦著陰莖,快感持續的加強,
陳賓忍不住大力的握住張雲的乳房,用力的擠壓起來,屁股也一前一後的使勁挺
動。

張雲停止了掙扎,她知道現在做什麼都已經晚了,繼續反抗的話,只會讓陳
賓更加興奮,更加不放過自己。

正在興頭上的陳賓卻不會這麼輕易放過張雲,他用力的抽打著張雲的臀部,
刺激她繼續反抗,好讓快感更加強烈。

「不要停啊,繼續給我動!」

張雲把頭轉過一邊不看陳賓的嘴臉,任由她痛打自己,陳賓卻突然停止了動
作,還把陰莖從張雲的胸部抽了出來,淫笑道:「既然你不讓我快樂,那就換來
讓你享受一下吧。」

陳賓猛的把陰莖插進了張雲的陰道,然後猛烈挺動起來,已經一個多月沒有
滋潤過的陰道異常乾燥,在陳賓粗壯的陰莖抽動下,張雲沒有絲毫快樂的感覺,
只有下體像要撕裂一般。

而陳賓則感到異常的刺激,沒有潤滑過的陰道異常緊湊,緊緊包裹著陰莖,
每次抽動那強烈的快感都幾乎要讓他射出來,拚命忍著才能繼續下去。

「嗯?好緊!看你年紀該結婚了,你老公都不碰你的麼?」

每晚都有女人睡的陳賓自然對張雲感到好奇,像她這種姿色,換成自己還不
每晚做個幾次。

張雲緊咬牙關,並不理會陳賓,隨著時間的推移,陰道裡漸漸濕滑起來,那
難以抑制的快感也蔓延全身,就算自己不願意,可身體還是有了反映,似有若無
的呻吟聲從張雲嘴裡不時傳出,屁股也配合著陳賓的動作扭動起來。

陳賓越動越快,高潮猛然而至,用力將陰莖插到陰道最裡面後陳賓渾身一陣
抖動,滾燙的精液填滿了陰道。

「呼……呼……好爽,好有沒有干的這麼爽了。」

陳賓大力喘息著,高潮剛退就又趴在張雲身上開始了抽插,張雲卻突然想起
了老公,看到陳賓滿足的樣子,方才平復下來的心又開始胡思亂想,以前每次和
老公做,老公也是先高潮的,然後為了滿足自己,老公還會一直的做下去……「
怎麼了,是我是我幹的你太舒服,喜歡上我了,笑的這麼開心。」

張雲的思緒被打斷,無奈的看著陳賓在自己身上蠕動,她只希望時間快點過
去,好讓自己忘掉這一切。

可是情況卻剛好相反,在陳賓的持續攻勢下,張雲的快感越發強烈,已經快
控制不住,陰道不斷的收緊,刺激的陳賓更加賣力的挺動,高潮猛然到來,張雲
身子繃的筆直,陰道猛烈的收縮夾緊,陳賓感覺陰莖猛的一顫也射了出來,又抽
插了幾下後陳賓的身子也軟了下去……「小雲,怎麼這麼久才出來,出什麼事了
麼?」

呂丹瑜有點擔心的看著張雲,一般情況下病人有事的話幾分鐘就能解決的,
萬一出了什麼問題也會叫自己和醫生過去,這次卻用了快兩個小時,實在太不正
常了。

張雲默然坐在椅子上,心裡卻非常平靜,看著好友焦急的看著自己,張雲略
微猶豫了一下緩緩開口道:「我被三號房的病人強姦了……」

「什麼—!」

張雲忍不住叫出聲,連忙摀住嘴巴,不知所措的看著張雲。

「不要那麼緊張,我沒事的。」

看到呂丹瑜那麼緊張,張雲勉強露出一絲笑意道:「開始我也不能接受這個
事實,可他在我身上發洩了幾次後,我也高潮了幾次,這不是我一直希望的麼…
…可是老公給不了我的,他卻給了我,而且他還給了我三萬塊,做為交換,他在
醫院這幾天,只要我上班就要滿足他的需要。」

呂丹瑜突然覺得張雲有點陌生,以往對愛情專一的她卻說出這種話,以張雲
的模樣追求者自然不在少數,出的起錢又有模樣的大有人在,可她卻全都視而不
見,這個陳賓肥的像頭豬,一臉爆發戶的樣子,張雲卻……「不要再想了,我們
只是各取所需,我並不圖他什麼,我心裡最愛的依舊是老公,只是在這幾天他能
滿足我,而我也能滿足他,就這麼簡單,事後我們不會有任何關係。」

兩人都年紀輕輕就結婚了,雖然婚姻生活美滿,可因為各種原因,和老公親
熱的機會並不多,對於一個結了婚又年輕貌美的女人來說,沒有人陪伴的夜晚是
最難熬的,呂丹瑜能夠理解張雲的痛苦,她又何嘗不是呢。

「只要你開心就好了,我永遠都會支持你的,只是,你有事的話一定要告訴
我,我們是最好的姐妹嘛」

「嗯!」

張雲用力的點點頭,然後抱住了呂丹瑜,呂丹瑜欣然一笑,兩人緊緊的抱在
了一起,互相安慰著彼此。

值夜班並不是什麼輕鬆活,病人可不管你困不睏,醫院規定可要隨叫隨到的
,雖然很多時候整晚都沒事,但還是得整晚受著。

呂丹瑜百無聊賴的玩著手機遊戲,已經半夜12點了,想來老公該睡了吧,
自從前幾天白局長來家裡吃過飯後,老公好像一直都悶悶不樂的,難道是局裡有
什麼事嗎,還是工作太累……走廊裡突然喧鬧起來,有個出車禍的人被送到了醫
院,後面還跟著幾個警察,王宇也在其中,看樣子事情鬧的不小。

呂丹瑜整理了下心情出去幫忙,病人手腳都骨折了,身上擦傷也不少,血流
不止的,好在全是外傷,醫生把斷骨接好,又處理傷口,快午夜兩點才完事。

「病人的骨頭已經接好,傷口也都處理過了,不過好像受的刺激太大,精神
有點不穩定,醫生給他打了安定,估計明天早晨才會醒過來。」

「現在都半夜了,你們先回去休息吧,我留下看著他,明天等他醒了再通知
他家屬和問車禍的事。」

王宇早看到了呂丹瑜,只不過剛才的情況下說話不太合適,現在正好借公事
留下。

警察也是人,眾人早想走了,只不過職責所在,誰也不願意先開口,怕被留
下守夜就麻煩了,王宇主動要留下,當然沒人反對。

這間病房是給觀察期的病人住的,有兩張床,方便家屬照顧和護理,呂丹瑜
剛要出去,卻被王宇拉著坐到了另一張床上。

王宇隔著褲子輕輕撫摩著陰莖,很快陰莖就硬了起來,王宇把褲子拉練拉開
,掏出陰莖看著呂丹瑜。

「不要這樣,我還在上班呢,萬一這時有病人找我就麻煩了,我得快回護士
房去。」

呂丹瑜輕聲拒絕老公,雖然這個病人打了安定醒不了,不過別的病人可說不
准什麼時候就要找她。

「那把裙子拉開點,把內褲褪下來,我射一次就好。」

王宇低聲懇求,以前每天不是自己回家太晚就是老婆值班,難得休息的時候
又經常被叫去開會,現在這個時間反正不能睡覺,又沒人打擾,當然不能放過這
個機會。

「那你快一點,被人發現就不好了。」

呂丹瑜不忍看老公憋的太難受,點頭同意,王宇忙拉著呂丹瑜站起來,把她
的衣服掀起來,又把裙子和內褲褪下一點,把陰莖插了進去。

時間緊迫,王宇一開始就大力抽插起來,呂丹瑜雙手拄在床上,承受著王宇
的動作,陰莖和陰道高速的摩擦著,做最簡單最直接的運動。

呂丹瑜擔心被人發現,全力配合王宇,希望能快點滿足他,王宇當然明白,
跨下更是用力,雙手緊緊抓住呂丹瑜肉感十足的屁股瘋狂聳頂。

不過,越怕什麼卻越來什麼,走廊裡突然有人走動的聲音,王宇忙停住了動
作,呂丹瑜混身一顫,額頭冒出了一絲冷汗,陰道也因為過度緊張而猛的收縮,
這可苦了王宇,陰莖受的壓力突然加大,猛的一陣抖動,王宇拚命想忍住,可還
是射了出來,這種情況下就算射了也沒有什麼快感,王宇禁不住一陣失望。

很快走廊又安靜了下來,呂丹瑜趕緊推開王宇穿好衣服走了出去,留下慾望
高漲的王宇待在那裡。

看著跨下腫脹的陰莖,王宇無奈的想用手解決,可又提不起勁來,無處發洩
的慾望憋的實在難受,只好出去溜躂下散散火了。

強姦案白局長並沒食言,一星期後被整頓出局的名單裡並沒有王宇,本來是
件高興的事,可王宇卻覺得說不出的難受,這幾天一直壓抑的內疚也山洪般爆發
,自己身為一個頂天立地的男自漢,結婚的時候還對老婆發誓會一生一世對疼她
愛她,永遠保護她,可現在自己的工作居然要靠老婆的肉體交換。

天空也陰雲密佈,狂風大起,像是對王宇的同情,也像是對他的奚落,教他
本低落的心情更加傷感,連紅燈亮了都沒發覺,一輛轎車急駛而至,悲劇眼看就
要發生……「小心!」

一隻手突然用力拉住了王宇的自行車,王宇猛的一驚,當看到就要和轎車撞
到的時候,王宇用力的按下了剎車,轎車險險擦著自行車前車胎駛過。

王宇嚥了一口唾沫,連做了幾個深呼吸,才平服了下瘋狂亂跳的心臟,忙轉
過頭想看下是誰救了自己一命。

叫住他的人看起來像是個學生,留著比平頭長一點的頭髮,高高的個子,皮
膚白皙,上身穿著一件白體恤,下身一條牛仔褲,很陽光的樣子。

「謝謝你,真的非常感謝。」

這個時候王宇除了謝謝也不知道說什麼了,只能先客氣的問下人家名字了「
我叫王宇,你叫什麼?」

「我叫許陽,以後可注意點,紅燈亮了就別繼續走了,我先走了,你路上小
心,再見。」

許陽微笑著和王宇招手再見,騎上車逕自走了,看著許陽燦爛的笑容,王宇
心裡突然覺得暖洋洋的,既然該發生都發生了,自己再不好好珍惜,老婆的犧牲
不就白費了,自己一定要努力工作,以後對老婆更加的好,才對的起老婆。

「糟糕!」

王宇到了家才發現沒帶鑰匙,開完會後一直心情低落,做什麼都心不在焉的
,現在鑰匙都忘帶了,老婆今晚又加班,只能回局裡去拿了。

外面卻突然下起了大雨,王宇無奈的站在樓道裡,出去不是,回去卻也不是
,只能愣在那裡,隨著天色越來越黑,本來好轉的心情又開始變的糟糕。

一道人影從外面跑了過來,雖然打著傘,不過這麼大的雨,打傘根本不管什
麼用,身上早淋透了,王宇忙給他讓道,到了跟前才看清楚,居然是許陽,不過
卻沒了先前的陽光少年模樣,混身都濕透了,顯得非常狼狽。

「還真巧呢,你也住這裡嗎?」

王宇看到許陽後心情突然開始好轉,怎麼說人家都救自己一命,只說聲謝謝
總覺得不夠,如果他也住這裡就好了,等老婆回家後一起請人家吃頓飯好好謝謝
人家才行。

許陽把傘放在一邊,邊整理衣服邊開口道:「是啊,我搬來這裡都兩個多月
了,不過以前沒見過你呢,你新搬來的嗎?」

「嗯,我和老婆一星期前才搬來的,平常早出晚歸的,沒遇到過也很正常,
那個……雨傘能不能借我用下。」

既然知道許陽住這,那就夠了,以後有機會在聊了,現在還是先去拿鑰匙要
緊,等下再晚點道就更不好走了,這條街又打不到車,只能騎自行車去。

「天都這麼黑了,雨又這麼大,有什麼事明天在說吧,現在出去太危險了。


「老婆今晚值班,我鑰匙又落單位了,不去拿鑰匙今晚就沒地待了。」

王宇打開傘就要出去,許陽忙拉住他道:「我還以為什麼大事,今晚在我家
湊合一晚好了,明天再去拿鑰匙,反正我家就我一個,你就當陪陪我好了。」

許陽原來和王宇家是對門,都是住的頂樓的四樓,不過也真的很巧,居然一
次都沒遇到過。

許陽家非常簡單,除了一張床和一台電腦,連凳子都沒有,別的更別說了,
而且唯一的床還是單人床,勉強夠兩人躺的。

「今晚就湊合點睡吧,我才來這城市不久,打工的錢只夠吃喝交網費的,別
的什麼都沒有了。」

許陽有點不好意思,第一次有人來家裡,可這家也實在太寒酸了點,連坐的
地方都沒有,兩人只能都坐床上。

「你不是學生嗎?」

王宇有點意外,許陽的年紀看來不過二十左右,而且模樣書生氣也很足啊,
自己還以為他是學生呢。

「呵呵,我看起來比較年輕,很多人都認為我是學生呢,我本科畢業都一年
多了,年紀也不小了,現在靠給人當課外輔導過日子,經常有家長也把我錯當學
生呢。」

許陽欣然一笑,對於自己像學生這點還是蠻能接受的,誰不願意別人說自己
年輕啊,男人也一樣。

「鈴鈴鈴……」

半夜時分手機又響了,王宇眼都沒睜就習慣性的想坐起來去拿手機,卻發覺
身上很重,猛的一坐都沒坐起來,伸手打開檯燈才看到許陽正八爪魚一樣緊緊抱
著自己睡覺。

王宇搖搖頭,許陽睡覺的樣子和老婆到是一樣,都喜歡抱著人的,不過現在
也不是想這個的時候,輕輕的把許陽推開,王宇忙去接電話。

「王宇,二十分鐘內趕到局裡,有重要任務。」

電話那頭說完逕自掛斷電話,不過王宇早就習慣了,還好外面的雨已經小了
不少,不然出去都成問題,看許陽睡的那麼熟王宇也沒叫他,留了張字條就拿了
他的鑰匙出去了。

王宇趕到的時候局裡已經有十多個人等在那裡了,除了隊長外居然連一向晚
上都不出動的副局長都來了,看樣子事情真不小了。

「人已經到齊了,下面我來說下具體的情況。」

副局長示意大家坐下後,開口道:「這個月以來,我們陸續接到了六起強姦
的案子,從現有的資料看來,犯罪人有三個,他們的目標都是二十五歲左右的以
婚婦女,每次得手後都會對目標進行整夜的性侵犯,事後將受害者送回出事地點
,而他們卻消失無蹤,根本無跡可尋,不過根據我們的推斷和手頭的資料來看,
具體的受害人絕對不止這幾個人,只是因為各種原因而沒能報警,為了不引起人
們的恐慌,也為了不打草驚蛇,所以上頭命我們私下調查這件事,期限是這個月
底破案,現在距離月底還有十多天……」

眾人表示明白,副局長喝了口水繼續說道:「這幾個受害者在受害時全都保
持著清醒,只是眼睛被蒙住,可奇怪的是,任她們怎麼哭喊求救,卻沒人聽到,
而她們也聽不到外面有任何動靜,能符合這個條件,又能方便他們進出不被發現
的地方也確實不少,根據這些天我們的排查,最後將目標鎖定在了已經停工的南
華小區,這個小區規模不大,但是有部分的房子是有地下室的,週遭又都是辦工
樓,早晚都沒什麼人在,只叫你們幾個來,除了你們住的離警察局相對比較近,
也是為了盡量低調的解決這件事。」

「嗯,今晚這麼大的雨,正副局長都覺得他們肯定會趁機做案,所以我提前
派張旭去那守著了,方纔他傳回消息,已經看到幾個人去了南華小區。」

隊長接過話頭繼續說道:「不過為了保險起見,只要受害人生命無恙就好,
就算拼著受傷也不能讓他們逃掉,不然要再找他們可就難了。」

「我會留在這裡掌控全局,張隊長會臨陣指揮你們,好了,出發吧。」

副局長已經提前準備好了兩輛灰色的麵包車,既然秘密行動,自然不能開警
車出去了,到了南華小區後,張旭和眾人接頭,然後一起進了南華小區。

「都把對講機打開,大家分頭行動,一但發現情況馬上報告!」

隊長一聲令下,眾人馬上散開分頭去找,不過這下雨天,手電根本照不遠,
只能靠著偶爾出現的閃電看下周圍環境,要想找線索也不容易啊。

「隊長,第三棟樓,最裡面那間房子門口發現了一條斷掉的手鏈。」

摸索了半個多小時才有人發現了線索,隊長馬上下達命令:「全體集合,第
三棟樓房最裡面那間,千萬不要發出大的聲響。」

眾人集合又花了點功夫,隊長看了看表,已經兩點了,好在時間還充裕,不
過站在地下室的入口前眾人卻犯了難。

下面情況並不清楚,貿然進去太危險了,而且犯罪嫌疑人有足夠時間拿受害
人當人質,可是等著也不是辦法,略微思索下後,隊長決定還是先下去,其餘人
則子彈上膛準備支援。

地下室只有二十幾平米,一眼就能看個清楚,除了一個手腳被綁,眼睛蒙著
黑布的裸體女人躺在地上,再沒其他人,犯罪地點顯然沒錯,可人去哪了?「綁
你的人去哪了!」

「他們……走了一會了……求……求你……救救我……快救救我……」

屋裡精液氣味瀰漫,受害人身上也滿佈精液,而且說話有氣無力,看樣子已
經被強姦了很多次,顯然受到的傷害不小。

「犯罪嫌疑人剛走,這裡只有受害者,我留下照顧受害人,其餘人分開去找
,小區裡找不到就去附近的街道看下,他們該走不遠的。」

隊長下完命令後,眾人馬上散開,隊長解開蒙在受害人頭上的黑布後,拿起
了手槍指在了受害人的頭上,受害人當即身子一僵,不敢動彈。

「別那麼緊張,先告訴我,你叫什麼名字。」

「何……何小雯。」

「小雯啊,你好好聽我說,反正你都給那幾個人輪姦了,也不差再來幾次的
,只要你乖乖聽我話,我就會救出你的,要不然的話,我指頭輕輕一扳,完事我
告訴他們那幾個犯罪嫌疑人回來了,之後……」

隊長沒有在說下去,意思卻明顯不過,現在上面已經沒有人了,如果何小靜
敢反抗,他只要胡亂找個理由就能殺了她再推到那幾個犯罪人頭上。

何小雯哪敢反抗,按隊長的要求大字型的乖乖躺在地張開了雙腿,她的身材
真的很不錯,屬於標準的東方嬌小型美女,該凸的地方凸該凹的地方凹,也難怪
那幾個犯罪嫌疑人找上她了。

隊長也不耽誤時間,直接把褲子拉練拉開,掏出早就硬的不像話的陰莖就插
進了那滿是精液的陰道,然後把何小雯的兩條腿架到肩膀上,雙手抓住她的乳房
就開始抽插。

何小雯在前半夜最少被人干了十幾次,陰道鬆鬆軟軟的,再加上裡面全是精
液,雖然插起來感覺不錯,不過快感卻始終不強烈,隊長抽插了百多次就開始覺
得麻煩了,這麼幹下去估計沒高潮隊員門就回來了。

看著何小雯清秀可愛的臉蛋,隊長忍不住低下頭對一陣亂啃,然後抽出了陰
莖坐到她的胸部,把陰莖對準了她的嘴巴。

「把嘴巴張開!」

何小雯雖然從沒給人口交過,可結了婚的她也大概猜到這是什麼意思,剛想
張嘴拒絕,可看到隊長凶狠的眼神,還是乖乖的張開了嘴巴。

隊長輕輕把陰莖塞進了何小雯的嘴裡,然後慢慢向裡面插進,可何小雯的嘴
巴太小了,陰莖只進去了一半就插到了喉嚨。

相比陰道的鬆軟,嘴巴的緊密可就明顯多了,隊長試探著抽插了幾下,快感
明顯強烈的多,當下按住何小雯的頭大力抽插起來。

何小雯的眼淚流了出來,隊長的陰莖上沾滿了濃稠的精液,不斷隨著抽動進
入她的咽喉,讓她覺得噁心欲吐,可她只能拚命忍著,生怕會惹火隊長。

隊長卻是越干越起勁,伸出兩根指頭插進何小雯的陰道用力扣弄,同時跨下
也更加緊挺動,陰莖上傳來一陣瘙癢,舒服無比,隊長突然停止了抽動,陰莖一
陣抖動射出了大股精液。

何小雯等隊長一抽出陰莖,忙翻過身子把精液都吐了出來,之後長出了一口
氣,不過還沒來的及休息下,隊長又把陰莖插在了她的乳房中間……「隊長,我
們把附近都搜過了,還是沒有犯罪嫌疑人的蹤跡。」

眾人把南華小區翻了個過,附近的街道也都去找過了,可犯罪嫌疑人早沒影
了,一翻折騰卻還是徒勞無功,眾人都有點沮喪。

「你們先上車,我這就帶受害人過去。」

隊長不情願的起身解開何小雯的繩子,然後低聲道:「剛才的事,記好別亂
說,不然,你知道會怎麼樣的!」

副局長看到何小雯憔悴的樣子也有點不忍心,只得明天再詢問她關於那幾個
犯罪嫌疑人的事,其他人也各自回家了。

王宇剛騎車回到家,還沒來的及開門手機就又響了,雖然困的是不行了,也
不想接這個電話,可還是得硬著頭皮接聽。

「王宇,你老婆沒事吧?」

「出什麼事了!?」

一提到老婆,王宇猛然一驚,這個時候沒消息就是好消息,既然提到老婆,
肯定出什麼事了。

「方纔小五他們幾個打來電話,他們老婆都不在家,門是鎖好的,可是這時
侯集體失蹤,恐怕和那幾個犯罪嫌疑人有什麼關係。」

情況緊急,王宇也顧不了太多,直接掛了電話,接著打給呂丹瑜,手機那頭
傳來老婆熟悉的聲音,王宇總算鬆了一口氣,敷衍了老婆幾句後掛掉了電話。

才掛了電話,手機就響了,對方也顧不得怪王宇,忙問他老婆有沒有事,之
後叫他到局裡開會。

王宇抖擻了下精神騎上車,原路騎回局裡了,路上也不禁暗笑自己緊張的太
過頭腦子都不好使了,老婆在醫院值夜班,犯罪嫌疑人怎麼敢去那,就算真去了
,醫院那麼多人也肯定早鬧開了。

眾人遍尋不獲的三個犯罪嫌疑人此刻卻和一個警察打扮的人在一起,而五個
年輕貌美的女人則手腳被綁住,嘴巴和眼睛也被封住,全都躺在地上。

「怎麼樣,沒騙你們吧,我既然有本事救你們,自然有本事把這幾個警察的
老婆弄到手。」

警察打扮的人悠然的跨坐在一個女人身上,一邊把手伸進女人衣服裡玩弄著
她的乳房,一邊向三人炫耀自己的本事。

「我們只是不明白,你也是警察吧,為什麼幫我們?還和我們一起做這種事
?你該知道你沒機會回頭了……」

三名犯罪嫌疑人全都長的一表人才,而且眉清目秀,單看外表實在沒人會想
到他們居然在短短一個月的時間,輪姦了數十人。

「哼,回頭。」

警察冷哼一聲,右手突然使勁,重重一拳打在女人乳房上,輕蔑的道:「我
每天累死累活工作,而那些傢伙只知道坐在空調屋裡享受,最後居然免我的職,
我就要報復他們!」

這個警察叫李封,他和王宇一樣沒有背景,本來都是被免職的人選,不過經
過呂丹瑜的犧牲王宇逃過一劫,而他就沒那麼走運了,老婆前幾年跟人跑了,本
來性格就有些孤僻,現在又遇到這件事,憋了許久的怒火爆發,毅然走上這條不
歸路。

三人對視一眼,對於李封的憤怒他們能夠理解,當年高中畢業後以他們的優
異成績本來能夠繼續上大學的,可是卻有人賄賂主考官換了他們的卷子,結果他
們全都沒考上,最後只能外出打工,又機緣巧合的走到了一起,說白了全都是沒
錢沒權的下場。

「那咱們就算一起的了,接下來要怎麼辦,你既然當過警察,應該比我們有
經驗。」

三人都是平頭,陳超個子最高,有一米七五,身子也最壯實,李辰和張強個
子都是一米七多點,身材也都不錯,張強還帶個近視眼鏡,看起來最有學問的樣
子,也是由他和李封進行交談。

「以他們的作風而言,他們絕對不會搜索這棟離警察局才一條街的樓房,不
過我們想離開卻也不容易,就先在這老實待幾天,等他們稍微鬆懈下來,我們就
馬上離開這裡,警察的老婆都被咱們上了,這件事他們絕對不敢鬧大的,到時咱
們換個名字就可以開始新的生活了。」

李封對警察局的腐敗清楚的很,其實只要兩天過後,就會鬆懈下來,那時就
能離開的,不過在走前自己當然要在這幾個警察的老婆身上好好發洩個夠,所以
才說要多等幾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