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爸爸去出差,讓我有機可趁

  爸爸是個大公司的經理,今年六十歲了,十五年前娶了小他二十歲的媽媽後
生了下我。

媽媽當時是同公司的客服小姐,結婚後便在家當家管。因為媽媽算是公司的
美女,爸爸又是老少配,當時羨煞了不少爸爸同事的眼光呢!還有好幾個喜歡媽
媽的男同事受不了打擊,請假好幾天才回去工作崗位上班。

不過後來我才知道,爸爸因為年紀的關係,只讓媽媽過了五年左右的「性」
福生活。

今年的夏天爸爸到內地去出差了,家裡只留下我和我媽媽。

今年夏天非常炎熱,我因為家裡的壓力,必須非常用功的努力讀書,別人在
放暑假整天泡網咖,而我只能泡在那使人抓狂的補習班,重點是那個女老師還醜
到爆。

整天就是補補補,早上到中午,中午到晚上……別人是在跑趴趕攤,我是在
跑補習班,跑完英文跑數學,數學跑完還要跑鋼琴等等。到了晚上洗完澡還不能
馬上睡覺,必須自習好應付明天的測驗。

到了晚上一點多,終於可以休息睡覺了,不過房間真的是太熱了,家裡雖然
有錢,但家裡有個不成文的規定,就是小孩自己一個人不能吹冷氣,兩個人以上
在同一間房間才能吹冷氣,說這是在教育要節撿,不過這規定完全跟大人無關,
他們總是說吹就吹。

因為房間太悶了,我跟往常一樣脫光衣服,只剩內褲的到客廳躺在沙發上準
備要睡覺,真的太熱了,翻來覆去一個多小時了總是睡不著,聰明的我想到自己
打一槍看看會不會比較好睡,於是我側躺著,左手在上用力套弄著自己的肉棒,
閉上眼睛幻想著A片的情節。

萬萬沒想到,媽媽睡到一半突然從她房間出來想到客廳倒水喝,重點還是無
聲無息的,讓我完全沒有發現的繼續玩著我的肉棒。媽媽本來是要喝水到客廳,
杯子還沒拿起來就看到我在沙發上打手槍,媽媽見到此情況也沒大聲囔囔,只是
放慢腳步的靠近。

我還是沒有發現,完全陶醉在當下,媽媽靜靜地躺上跟我同一張沙發。媽媽
躺在我身後,因為我沒有靠在倚背,所以媽媽還有空間躺下來,此時我們倆是同
樣的方向側躺的面對電視,媽媽在我的正後方。

媽媽原本只是想要嚇嚇我的,見我還沒有發現,媽媽左手就從我身後伸了過
來抓住我的肉棒,幫我按照我原本的速度來套弄著。這時我馬上嚇到了,雙眼馬
上睜開,但我不敢往後看,更不敢發出任何聲音,更別說是說話了,因為我知道
一定是媽媽,因為家裡就我跟媽媽兩個人而已,不會有別人了。

我真的不敢講話,害怕媽媽會怎麼問我,對一個十五歲的少年發生這種事,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樣去應對。

媽媽只穿著薄薄的細肩帶連身裙睡衣,重點是還沒穿內衣,沙發不是很大,
所以我身體只要一往後一點點就能感覺到媽媽的兩粒葡萄的觸感了,但是我真的
很怕,所以用背去碰了幾次後就刻意地讓身體不往後靠,就這樣我不敢發出聲響
地接受媽媽幫我的套弄。

套弄了十幾分鐘,媽媽的手速度也越來越快,不久我的精液便像洩洪一樣暴
射了出來,因為第一次被女人的手打手槍,超爽的、射得超多的。

媽媽幫我套弄完後就起身回房間睡覺了,我一個人在客廳裡還在回想著剛剛
的快感,後來回神才發現,客廳的桌子一大半都被我的精液給噴濕了。身體的反
應告訴自己好想就這樣不管它,直接躺到沙發上呼呼大睡吧!但我還是怕會有味
道,於是只好強忍著身體的反應,拿濕布來擦了許久才滿意地睡去。

第二天媽媽起了個大早幫我做了早餐,我拿了早餐便急忙跟媽媽說:「我去
補習了喔~~」根本不敢跟媽媽對到眼,更別說是要跟媽媽多說些什麼了。出門
後一樣進入到補補補的輪迴之中,但是今天我可是怎麼樣都沒辦法專心上課,頻
頻被那幾個醜到爆到女老師訓。

我整天都在胡思亂想,想不透媽媽為什麼要怎樣做,也沒責罵自己,一整天
都在想這個,也不敢找別人問,因為我知道這說出去可是見不得人的大事啊!

到了晚上回家自習也沒辦法專心,想反正也讀不進去,今天就早點睡吧!十
一點就準備刷牙要睡覺了,刷到一半,媽媽經過廁所時看到我在刷牙,問我說:
「要睡了呀!都讀完了啊?」我滿嘴泡沫的回答:「嗯……」媽媽又說:「今天
天氣熱,今天媽媽開了冷氣,一起到媽媽的房間吹冷氣睡覺吧!」

我當時滿嘴都是泡沫也懶得多說話,就回答:「喔!」如果嘴巴沒泡沫,我
想我可能會問很多問題吧!例如為什麼媽媽平常不是怕冷不怕熱,夏天都不用吹
冷氣,只吹電風就好了之類的,內心又想,可能是媽媽要抓我去談談昨天的事,
要責罵我之類的。

進去媽媽房間內,一整片黑,媽媽已經關好燈了,冷氣好涼喔!

我躺到床上,心裡等著媽媽的問話,但是媽媽一直不發一語,只是背著我側
睡。過了半小時都沒動靜,我有種鬆一口氣的感覺,準備要入睡,但可能是因為
長久來沒那麼早睡的習慣,睡不著耶!但又不是很甘心,因為難得有冷氣吹,加
上平常一天只睡五到六個小時,今天那麼早睡,不睡個爽真的覺得對不起自己。

我在床上翻來覆去,翻過來又翻過去,隨著我身體一直動來動去,媽媽也被
我吵醒了,也跟著翻來翻去,後來不知怎麼翻的,媽媽的臀部竟然磨到我下體,
我的肉棒馬上就勃起了,勃起的肉棒從我四角褲下面的腳褲縫中彈出,彈出後接
住我的肉棒的竟然是媽媽的大腿跟大腿之間的縫,而且媽媽還沒穿內褲,只穿一
件連身的睡衣裙,肉棒被接住後不受控制的又變長變脹了。

我嚇呆了,完全不敢動。此時媽媽正側睡的背對著我,而我貼著媽媽的背,
肉棒被媽媽的大腿給夾住,我完全不敢動,也不敢講話,嚇呆著等媽媽開口。

但媽媽自從夾住我的陰莖後就再也沒動過了,也沒說話。對於我這個十五歲
的男孩來說,這真的是太刺激了,雞雞越脹越大,心裡想我是不是該照著A片的
情節走下去,後來掙扎了很久,我根本沒那個膽,只好就這樣一直被夾著,看有
沒有辦法讓媽媽自己發現,或者是自己有沒有辦法這樣睡著。

……不久我發現根本沒辦法睡著,整個人注意力都自行轉移到下體,根本沒
可能入睡,但又拔不出來,也不敢推開媽媽,就這樣保持著這姿勢。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媽媽開始蠕動了,開始磨擦著、磨擦著……我沒想那麼
多,終於可以突破僵局,我以為有機會拔出來了。後來發現不太對耶!媽媽好像
打算一直磨,磨到幫我弄出來為止,聰明的我想到這一定是媽媽怕我影響明天的
學習,讓我趕快弄一弄能趕緊睡覺,因為時間也不早了。

磨呀……磨呀……磨呀……磨呀……不久我受不了這樣的刺激直接射了,而
且射的量不少,整個床單、棉被都被我的精液給沾到,好舒服喔!

回神過來我後不知所措:這要怎麼清啊?看媽媽完全沒動靜也不發一語的繼
續保持原本側睡的姿勢睡覺,既沒有很大的反應也沒打算要起來清理床單,我心
一安的倒頭就大睡了起來,睡著時臉上還露出滿意的微笑。

第三天早上媽媽一樣早起來做早餐,我爬身起來時想說今天必須問個清楚,
但看看時鐘卻發現,哇勒!時間怎麼那麼晚了?我竟然睡過頭了,補習已經遲到
快一個小時了,於是我連忙拿了早餐跟媽媽說拜拜就出門了。

今天補習時就很奇怪,不像昨天那樣,不但很有精神,反而還比平常還容易
專心,也沒被訓,只測驗一樣都考不好,因為我昨晚自習根本都沒讀進去。

到了晚上回家自習完要準備睡覺了,才感覺好累喔!今天太專心的關係吧?

媽媽進了我的房間開了冷氣,我問:「怎麼了嗎?」媽媽:「今天一起睡這
吧!」我:「嗯?」媽媽:「媽媽房間床單跟棉被都拿去洗了,今天就一起睡這
吧!」

「噗……」我差點就笑出來,因為那就是我的傑作啊!我想也好,因為也想
跟媽媽談一下,於是就去刷牙了。

回來進房後,房間已經熄燈了,感覺到涼意了,我趕緊掀開棉被躺到床上,
不小心跟媽媽有身體上的接觸,發現……媽媽現在竟然是裸體耶!我問媽媽說:
「媽,妳幹嘛脫衣服?」媽媽沒管我的說:「你想不想試試看女人的肉體啊?」

我想我也不用跟媽媽談了,我已經知道答案了,我心裡只想跟媽媽……哇!
刺激!

媽媽身材屬於瘦瘦型的,身上完全沒有一點墜肉,但是胸部不大,大概只有
A-B吧!不過媽媽的奶頭蠻大的,乳暈卻很小,奶頭顏色很黑,乍看之下真的
很像兩顆小葡萄在胸前。

光那奶頭我就玩了許久,不斷地含,不斷地吸,因為還蠻大的,所以我有時
還用咬的。而媽媽也不管我用什麼手段對她,只在那「嗯……嗯……嗯……」的
呻吟著。

因為是第一次,我對女人的身體真的非常好奇,以前只能在電腦上看到的女
人身體,現在正赤裸裸地出現在自己的前面,任你盡情地探索。太好奇了,我現
在只想舔遍媽媽身體的每一個地方。

好酒當然是沉甕底啊!我把媽媽的陰戶留在最後才去享用,先是胸,再來是
手指,再來脖子,再來小腹,再來大腿,甚至我連腳趾頭都照舔下去,就像A片
那樣一樣畫葫蘆照做。

終於到舔陰戶的時候這時,我身體因為太興奮了,不自覺地抖了一下,趴在
媽媽的陰戶邊開始舔了起來,媽媽喊了出來:「好爽喔~~」感覺得出來媽媽已
經哈很久了。

舔了許久,媽媽已經濕了,我看差不多了,按照A片的步驟可以拿肉棒插進
肉穴了,終於可以跟我的處男生涯說再見了,好興奮啊!我動做快了起來,挺著
肉棒就要插進去。

咦?怎麼插不進去啊?我見插不進去有點慌了,心裡又很急。媽媽見到我這
樣,便一手抓著我的肉棒,一手掰開自己的陰戶插了進去,我內心想:『喔……
喔……耶~~好舒服喔!』於是擺動著身體,媽媽的身體也配合我跟著動,就這
樣抽插著。

由於是第一次性交,我很快就射了,是內射,射完我趴在媽媽身上休息。我
知道媽媽還沒有爽到,就不好意思的跟媽媽說:「媽,對不起!」媽摸摸我的頭
對我說:「乖……沒關係。」

媽媽嘴巴上雖然是這樣說,但身體就不是這樣做 肉棒都沒拔出來就爬到我
身上,變成女上男下的姿勢開始硬騎。不久我的肉棒又被媽媽給騎硬了,媽媽也
開始越做越放得開,開始主動,開始叫床……

那晚,媽媽對我的第一次解放就跟我要了四次!

照A片的情節,應該是從此以後媽媽變成兒子的性奴,但在我的感覺裡,還
真的不知道究竟是媽媽變成我的性奴,還是我變成媽媽的性奴了。

就這樣過了幾天的近親生活,終於到了爸爸出差回來的那天了,但我跟媽媽
的關係並沒有因此而中斷,我跟媽媽還是偷偷的來,但次數真的少了很多。因為
我補習回來都很晚了,爸爸早就在家裡,假日爸爸也都在家,只能趁爸爸去應酬
的時候,我們才可以來一下。

後來我們真的沒辦法壓抑很久,開始趁爸爸睡著後,媽媽來我房間搞。隨著
時間久了,爸爸也不是笨蛋,即使再笨也感覺得出來,但他沒有說出來,我們也
感覺得出來爸爸已經知道了,這變成我們三人之間不能說的秘密。

一次、兩次……十次,爸爸都沒有說什麼,他這樣等於在默許我跟媽媽的亂
倫關係。我跟媽媽想,那是因為爸爸已經沒辦法滿足媽媽的需求,所以才會默許
我們性交的。確定了爸爸這樣的態度後,我跟媽媽還很犯賤的想要挑戰爸爸的界
限,這也讓我跟媽媽在辦事時有很大的快感。

我越做越過份,一開始是爸爸跟媽媽在睡覺的時候,直接進了爸媽的房間,
親自把媽媽接走,接到我的房間裡幹。再來是直接在爸媽房間,要求媽媽幫我口
交,爸爸只能在旁邊裝睡。到最後,我直接在爸爸媽媽睡覺時到爸媽房間,跟媽
媽在床上的不發出任何聲音偷偷的用身體互相磨擦。

甚至我跟媽媽打炮時,還嘴賤的問爸爸:「爸,你要不要一起?」爸爸覺得
難堪,沒回答我就走出房門去了,我跟媽媽則是繼續我們的樂事。

爸爸不久後跟公司請調去內地公司當經理。爸爸被我跟媽媽趕到異地去,我
跟媽媽不但沒有一絲悔意,反而覺得在一起纏綿更方便了。

就這樣過了一陣子,有一天補習班模擬考,所以只上半天,晚上鋼琴老師剛
好也請假。考完後我馬上衝回家,想要早點跟媽媽尋歡。

回到家後,咦?媽媽怎麼沒有上前來迎接我回來?我到處找,每個房間都去
看,廁所也是,可整個房子找遍了,都沒找到媽媽。最後我猴急的拿了手機趕緊
打給媽媽,響了七、八聲才接通,我趕緊說:「寶貝啊~~妳現在在哪裡啊?我
今天提早回來,怎麼沒看到妳啊?趕快回來好嗎?」

媽媽用帶著抱歉的ㄋㄞ聲說:「親愛的,我現在在一個親戚家,沒辦法馬上
趕回來,這兒有點事要辦。」

我聽了很失望的說:「喔,好吧!那寶貝你自己小心喔!」慾火難熄的我只
好去浴室沖涼,想先澆息這慾火,等媽媽回來後再點燃,不想浪費。

走到浴室正要拿起蓮蓬頭時,發現洗衣籃內有一件媽媽穿過的內褲,哇~~
我像看到至寶似的拿起來就是一陣猛聞,那味道當然不可能是香的啊,但對我卻
有著致命的吸引力,聞著聞著,我的肉棒馬上就硬了。

我一隻手拿著內褲,一隻手套弄著自己的肉棒,開始回想我跟媽媽每一次做
愛的畫面,就這樣一直打了二十幾分鐘。後來用聞的已經沒有辦法滿足我了,我
開始用舔的,舔包覆著媽媽私秘部位的內褲,越舔越過癮,舌頭伸得長長的直接
從內褲的下部舔到內褲的上部,一手繼續套弄肉棒。

好一陣子沒打手槍了,現在加上媽媽的內褲來打又覺得好刺激喔!要射時,
把整個內褲裹到我的肉棒上,雙手扶著肉棒跟內褲用力擼,最後射在媽媽的內褲
上,好大的一沱。

突然聽到媽媽在我身後狂笑,原來媽媽已經回來了,還靜悄悄地觀看我後半
段的表演。媽媽用感覺她征服我的語氣笑說:「內褲用完要記得拿去洗,不然我
怎麼穿?」聽到媽媽用這種可愛的口氣講那麼俏皮的話,我的肉棒馬上又硬了。

我沒有回答媽媽的問題,反問媽媽:「妳不是說有事要辦,沒辦法馬上回來
嗎?」媽媽很直接的回答:「嗯……因為我也想要呀!所以就先趕回來了。親愛
的,你還可以嗎?」我回答:「當然!」隨即,我們開始舌吻在一起……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