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懷孕的老婆在睡覺....我跟丫頭在...

趕著在丫頭第二次高潮時將精液射進丫頭陰道內,我將丫頭擱在我肩上的雙腿放下,使丫頭雙腿併攏,我全身趴在丫頭身上,胸前感受丫

頭髮硬的乳頭,陽具在丫頭緊緊並著的雙腿間,做強力的衝刺。
幾乎已昏死的丫頭,忽然雙手緊抱著我,嘴裡「喝、喝」連聲,陰道一陣強力收縮,丫頭第二次高潮來了。
本就繃緊的神經,在那一刻突然放鬆,我雙手握著丫頭脖子,臉頰貼著丫頭臉頰,呼吸一陣急促,馬眼一開,一串陽精已射入丫頭陰道深處


用力握著丫頭脖子,我口中呵呵響著,丫頭卻死魚一樣,嘴巴大張著直喘氣。
陽具持續抖動了幾下,射完精的陽具深插在丫頭陰道中,我放開了握著丫頭脖子的雙手,全身乏力的趴在丫頭身上,良久良久……
變軟的陽具滑出了丫頭陰道,我順手拿起一疊衛生紙,一把塞進丫頭兩腿間,轉個身平躺在床上,一隻右手卻仍擺在丫頭雙乳上,兩隻指

頭仍捏著丫頭右邊的乳頭。
悠悠地,一個聲音彷彿來自雲端,「我死了沒……好舒服……像在……天上……跟著白雲……一起……飄……」丫頭的聲音輕輕響起。
我躺著不動,回了丫頭一句:「清理一下自己,床單怕都沾濕了。」
丫頭一個翻身,趴在我身上,又將一對豐乳壓在我胸腔,雙手抱著我的頭,舌頭一伸,硬塞入我嘴裡。
丫頭「唔、唔」幾聲,停止了親吻,雙手撐著,一張嬌嫩粉臉就在我臉上方,丫頭開口道:「好舒服,從沒那麼舒服過。」
我雙手一伸,擁著丫頭說道:「你剛剛一共二次高潮。」
「嗯!好好哦!」
「當然好,你以前沒有嗎!」
「那有!」
「咦!你老公怎麼弄的,怎會沒讓你高潮!」
「他呀!老甲魚一個,要不是他有錢,我才不跟他呢!」
「丫頭!別這麼說,好歹他是你合法丈夫,何況,你老公生活費照給。」我荒忙替單幫客說了幾句,要不然搞得老夫少妻吵架事小,丫頭要是

纏著我,那可麻煩了。
「真的嘛!每次一回來,急衝沖的上床,三、二下就軟了,那像你,弄得我好舒服!」
我不禁苦笑起來,跟丫頭說:「丫頭!你老公年記大一點,性能力不能跟我們年輕人比,但是他經濟能力可比我強多了,你別胡思亂想!」
「不說那老甲魚,我們再來一次。」丫頭一邊說著、一邊手又握著我的陽具,上下套動著。
我這一驚,非同小可,連忙阻止丫頭的動作:「丫頭,不行了,別在逗我了,我得留點精神好晚上應付我老婆。」
丫頭吃吃的笑著:「你們男人呀!哼!」
「丫頭!日子長著呢,慢慢來,只要你不搬走,還怕我跑了呀!」為了晚上應付老婆,不得不硬壓下再與丫頭大戰一場的衝動。
「好!放你一馬,你晚上去應付大嫂,我們明天再來」丫頭笑嘻嘻的道。
「明天!我……」這一下,丫頭成了沾上手的濕麵粉,甩都甩不開了,明天怎麼辦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