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與嫂嫂的戀愛7-9

                (七)

我已經完全沉迷在嫂嫂的溫柔鄉裡了,剛上完課,我就想急著趕回家裡。

「樂傑,走這麼快幹嘛?」

我快步走出教室,聽到背後有人叫我,回頭一看,是小俊,身邊還跟著一個
女的,穿著緊身的牛仔T恤,加上高挑豐滿的身材,讓我不由多看了幾眼。

小俊是我大學認識的第一個朋友,我們很談得來,他拉著身邊的女的走到我
身邊:「樂傑,剛下課要去哪?走這麼快。」

「我,回家啊!」

「才三點多,回什麼家,出去玩吧!對了,給你介紹,我女朋友,小莫。怎
麼樣,漂亮吧?」小俊略顯得意的向我介紹。

「你好!」我仔細地看了小莫一眼,沒想到小莫張著一張娃娃臉,顯得很清
純,此時對我笑著。

「你好!樂傑,叫我阿傑就好。」我向小莫笑了笑,「我不去了,回家還有
事,你們去玩吧!」說著我就要走。

「唉……不要這樣嘛,我帶女朋友給你認識,出去玩下嘛!我還叫了其他朋
友,你不是喜歡唱歌嗎?走吧,我們去唱歌。」小俊摟住我的肩膀就要拉我走。

「這……」

「去吧,人多熱鬧一點。」沒想到小莫開口了。我有點意外,不過美女的面
子還是要給的,「好吧,可是,不能太晚回家啊!」我看著小俊說道。

「好啦,走吧,走吧!」

雖然外面還是白天,包廂裡卻只有電視機的屏幕發著光,我拿著麥一首一首
的唱著,其他人都已經喝得有點東倒西歪了。放下了麥,走過去坐在小俊邊上,
小俊已經迷迷糊糊的倒在了一邊,突然覺得有點無聊,好想嫂嫂啊,不知道嫂嫂
現在在幹嗎?

「阿傑,怎麼不唱了?你唱得好好哦!」小莫在阿傑的另一邊對我說道。

「謝謝,有點累了。」小莫也喝了一點酒了,雖然有點暗卻還是能看到她臉
紅紅的,配上可愛的臉蛋,讓我看的呆了一下。

「你看什麼?」小莫的臉好像更紅了。

「啊,沒事,那個……有點晚了,我想先回去了。小俊,小俊。」我推了小
俊兩下。

「嗯?怎……麼了?」小俊臉上滿是醉態。

「我先回去了。」

「阿傑,我和你一起回去吧,我也想回家了。」小莫看著我說道。我沒想到
小莫會這麼說,我剛剛看她很活潑的樣子,也玩得蠻開心的,我不知道她為什麼
也要回去了。

「這……可是,小俊他……」我猶豫道。

「沒事,待會他們會送他回去的。小俊,我先回去咯?」小莫搖了搖小俊,
小俊只是迷迷糊糊的「嗯」了兩下。

「走吧!」小莫站起來拉著我的衣服和別人說了聲拜拜就要走出去了,我只
好跟著走出去了。

出到門口,外面天已經有點黑了,空氣悶悶的,有點熱。

「阿傑,你喜不喜歡我?」

我正擦著頭上的汗,冷不丁聽見小莫說了這麼一句,我的呼吸都瞬間停滯了
一下。我轉過頭,小莫正用一種期待的眼神看著我,我感到很莫名其妙。

「為什麼這麼問?」我發現自己竟然也帶著一絲期待。

「沒有,開個玩笑。呵呵!」小莫給了我一個調皮的笑容:「走吧,送我回
家。」說完便沒再看我一眼就向前走去。

我突然感覺自己被耍了,而且很莫名其妙。我們是第一次見面吧,小莫為什
麼問這種問題?而且它是小俊的女朋友啊!

「喂!發什麼呆呢?走吧!」小莫回過頭催促,我沒有說什麼,跟了上去。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著剛剛在小莫家樓下發生的事,走到小莫家的樓下
時候,小莫忽然轉身抱住了我,我呆掉了,渾身僵硬的沒有動。過了一分鐘小莫
才鬆開我,轉身跑上了樓,我怎麼想也想不出到底小莫為什麼要這麼做。

我走進家門,看到表哥有點慌張的從廚房出來:「阿傑回來啦,吃了沒?」

「吃了。嫂嫂呢?」

「哦,她在裡面。」表哥指了一下廚房,然後就回房了。

我走進廚房,嫂嫂正在洗碗,我從後面抱住嫂嫂,聞著嫂嫂的髮香,感到無
比的享受。我的臉貼在嫂嫂的臉上,感到嫂嫂的臉有點燙,我一看,還有點紅,
便問道:「嫂嫂,怎麼了,不舒服嗎?」

「沒有。不要鬧,我在洗碗呢!」嫂嫂想要推開我,我自然不放,手不規矩
地伸到嫂嫂的身下,嫂嫂緊張的抓住我的手,不讓我進一步,嫂嫂的手是濕的,
還沾滿了洗碗的泡泡。我有點奇怪,嫂嫂今天怎麼了?

「你……你先出去,我洗完就出來。」

「嗯,好吧,那我先去洗澡。」我走出了廚房。今天這是怎麼了?全部的人
都怪怪的。

我坐在電腦桌前,腦子亂亂的,想著小莫的奇怪舉動,還有嫂嫂與表哥似乎
有什麼對我隱瞞。一個溫暖的身體從後面抱住了我,我聞著熟悉的味道,把嫂嫂
拉到我身前,坐在我的腿上,撫摸著嫂嫂剛洗完澡香噴噴的身體,我只想好好的
和嫂嫂溫存一番,不想再去想那些事情了。

我吻著嫂嫂的嘴,嫂嫂也熱情地回應著我,我們的唇緊緊地貼在一起,我的
舌頭舔著嫂嫂潔白整齊的牙齒,隨著我的舌頭的不斷入侵,嫂嫂的緊合的牙齒被
我打開,我的舌頭乘機全部伸了進去,濕漉漉的舌頭迫不及待地在嫂嫂的嘴巴裡
攪動起來。

我感覺到嫂嫂的舌頭捲住了我的舌頭,嫂嫂吐出粉嫩的香舌,和我的舌頭糾
纏在一起,還不斷地吸吮著我的唾液,當我的舌頭離開嫂嫂的嘴的時候,嫂嫂的
香舌還主動地伸出來和我交纏挑逗,似乎不想讓我的舌頭離開。

我的舌頭再次進入嫂嫂的小嘴內,在嫂嫂的舌根底下打轉,我們互相細細品
嚐對方的唾液。此時嫂嫂坐在我併攏的大腿上,雙手緊緊摟住我的脖子和我激情
的熱吻著,兩條舌頭在嫂嫂的小嘴裡你追我逐,整整過了七、八分鐘,我們的唇
才慢慢分開。

我的下體已經高高聳起,而嫂嫂豐滿的奶子像皮球一樣不安的上下起伏,一
頭長髮披在邊上,這樣的情景讓我直看得我血液加速流動。我把嫂嫂轉過來,正
面坐在我的腿上,嫂嫂的雙腿從後面纏在我的腰上,我拉起嫂嫂的睡衣,嫂嫂竟
然沒有穿內褲,我拉出肉棒想讓嫂嫂坐上來,沒想到,嫂嫂阻止了我。

「老公,你回答我一個問題,要是騙我,我就再也不理你了。」嫂嫂嬌媚的
看著我。

「你問吧,問吧,快點問。」此時我已經有點迫不及待了,被嫂嫂這樣阻止
搞得我不上不下,很不舒服。

「老公,你今天回來抱住我的時候,我聞到你身上有女人的香水味道,我知
道不是我的,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女朋友了?」嫂嫂的眼裡開始充滿淚水了。

我一下子清醒了好多,看到嫂嫂眩然慾泣的樣子,我心中大大的不忍,我吻
著嫂嫂的臉頰馬上解釋:「不是的,嫂嫂,不是你想的這樣的,我說給你聽,但
是你一定要相信我。」

「嗯。」嫂嫂點了點頭。

我把今天放學後發生的事簡單的說給了嫂嫂聽,其實我自己現在也迷迷糊糊
的。

「阿傑,那個女孩子是不是喜歡上你了?」嫂嫂聽了略帶醋意的說道。

「怎麼會呢,我們次第一次見面啊!而且她有男朋友的。」

「哼,反正不管怎麼樣,她抱了你,我要懲罰你。」

「好好好,嫂嫂想怎麼懲罰我都可以,好不好?」我認命地說道。

「哼!算你識相,」嫂嫂放開我,緩緩地褪下內褲,那誘人的姿勢讓我心頭
色心大起,就想去抱嫂嫂,嫂嫂又推開了我:「接下來是我懲罰你哦,你不可以
動。」我無奈的坐了下來。

嫂嫂脫掉內褲後再次坐在了我的腿上,雙腿纏住我的腰,慢慢地揉動了幾下
我聳立著的大肉棒,然後對我神秘一笑。

我現在真的有種強姦嫂嫂的衝動了,只見嫂嫂慢慢分開了自己的陰唇,然後
把陰唇貼在了我的肉棒上,嫂嫂的小穴已經很濕潤了,嫂嫂就這樣抱住我的頭,
開始扭動腰肢,上下運動著陰唇,嫂嫂的陰唇來回地摩擦著我的肉棒,就是不讓
我進去,簡直把我快逼瘋了。

「啊……好大!老公,你的肉棒磨得我好舒服……啊……」嫂嫂開始在我耳
邊呻吟。

「嫂嫂,懲罰好了沒啊?我想要你,我……我要受不了了。」我開始抗議。

「嗯……老公,誰叫你在外面抱起她女人!啊……老公,想要嗎?」嫂嫂現
在就是惡魔啊,這樣誘惑著我。

嫂嫂此時臉紅得像蘋果,真想咬一口啊!我突然想起來我今天回家的時候,
嫂嫂的臉也是像現在這樣紅,我感到有點不對:「嫂嫂,我今天回來的時候,你
和表哥怎麼怪怪的,你們是不是有什麼事情瞞著我?」

「啊,老公,怎麼會?不要亂想。」嫂嫂略微有點慌張。

嫂嫂的表情騙不了我,我不管她的懲罰了,一把抱起嫂嫂的屁股,對準我的
肉棒就把嫂嫂放了下來,我的肉棒一下進到嫂嫂的小穴裡了,而且是全根盡沒。

「嗯……」嫂嫂舒服的哼出聲:「你……你壞死了,違反規則,說好我懲罰
你。嗯……」

「嫂嫂,我現在也要懲罰你,你是不是騙我?說,我回來的時候,你和表哥
在廚房幹什麼?」我假裝生氣的說。

「老公,不要生氣,我……我說,其實你表哥吃完晚飯看到你還沒有回來,
就……就跑到廚房開始對我動手動腳,我一開始想拒絕的,可是,我們畢竟是夫
妻,而且他也很可憐,所以我……我就……」

「說,所以你就怎麼樣?」我狠狠地挺動了一下下身的大肉棒。

「啊……我說,我說,我就讓你表哥佔了點便宜,不過我沒有讓他進去,他
只是摸摸我。」嫂嫂此時有點像做錯事的小孩。

不知道為什麼,我此時開始有點吃醋和異樣的興奮。嫂嫂和表哥本來就是夫
妻,他們之間發生點事情原本就無可厚非,但是我現在和嫂嫂更像是夫妻,而嫂
嫂和表哥反而變成了偷情一樣,我有點無言了。

「說,表哥摸你哪裡?」我繼續追問道。

「他……他摸了我的胸,和……和我的小穴。」嫂嫂有點害羞的說道。

「難怪不讓我摸了,是不是你有感覺了,下面流水了,所以不讓我摸,怕我
發現,是不是?」我越來越興奮。

「嗯,老公,對不起,我控制不住……」嫂嫂越說越小聲。

「哈哈,我沒有怪你,你和表哥本來就是夫妻,我不會怪你的。」

「真的?老公,你真好!」嫂嫂親了我一下。

「嫂嫂,你還想不想和表哥做啊?」

「嗯?不想,他……他沒你這麼厲害。」

「沒關係,那就讓表哥在邊上看著我們做,他不是要我們給他生寶寶嗎?那
就讓他看著我們給他生,好不好?」

「羞死人了!我不要,老公,不要好不好?」嫂嫂的頭趴在我的肩膀上不敢
看我。

「真的不要嗎?嗯?可是你下面怎麼一直在流水啊?我可沒動啊現在。」

「你壞死了,好討厭……」

「嘿嘿,那我就當你答應了。」我開抱住嫂嫂挺動下體,嫂嫂的小穴夾得好
緊啊,水也比平時多了。

「啊……老公,好舒服,老公……輕點……嗯……」嫂嫂大聲地呻吟,絲毫
不怕表哥在隔壁房間會聽見。

不知道現在表哥是不是也很興奮啊?我一邊想著,一邊用力地聳動屁股……
(八)

第二天,我要去上課,所以很早就起來了,我起來正好看到表哥在吃早餐。
我走過去坐在了表哥的對面:「表哥,和你說個事。」

「什麼事?說吧!」表哥看著我笑笑。

「表哥,上次的視頻怎麼樣?」

「嗯?那個……」表哥沒料到我會問他這個,一下子有點尷尬。

「什麼那個這個,表哥,看了吧?」

「嗯,看了。」

「那怎麼樣,不錯吧?」我像是記者一樣一步步逼問。

「還……還不錯。怎麼了?」

「視頻就不錯咯!表哥,想不想看現場的?」我神秘的笑笑。

「啊?現場,你……」表哥表現得很驚訝,有點不敢相信。

「對啊!怎麼樣,想不想看?」我像是惡魔一樣誘惑著表哥。

「可是,你嫂嫂她……她答應嗎?」表哥明顯動心了。

「我昨晚勸了她一晚上啊,她終於答應了。」我特別強調了「一晚上」這個
詞,不知道表哥會不會有什麼聯想。

「那……那……」

「那就今天晚上了。你不是想要我和嫂嫂幫你生小孩嗎?我問過嫂嫂了,今
天嫂嫂正好可以,你可以親眼看著我們達成你的要求,怎麼樣?」

「嗯,好,好。」表哥好像鬆了一口氣的樣子。

我坐在床邊上和表哥聊著天,表哥則一邊玩著電腦,一邊和我說著話。表哥
雖然表現出很鎮定的樣子,但我還是可以從他臉上看出他的緊張,雖然我和嫂嫂
的事情已經挑明了,但是現在要這樣光明正大的,我想表哥還是有點不安吧!

我則是期待與緊張都有,光是想像的時候是很刺激,但想到馬上就要實際去
做,還是有點放不開。

房間的門開了,嫂嫂只裹了一件浴巾,嫂嫂害羞的低著頭,走過來坐在我的
邊上,拉著我的一隻手。表哥看到嫂嫂進來後就偷偷的瞄著她露出的一雙美腿,
嫂嫂坐在我邊上,浴巾根本蓋不住嫂嫂修長的雙腿,甚至還可以隱約看見嫂嫂的
私密處的風光。

我感覺到嫂嫂的雙手在微微顫抖,我抓住嫂嫂顫抖的雙手,突然有點不知道
該怎麼辦了。要開始了嗎?可是要怎麼開始?我的腦中一片空白。

房間裡安靜得出奇。

「嫂嫂,你好漂亮!」我的一句話打破了房裡的平靜。

「阿傑……」嫂嫂輕輕的叫著我的名字。

「叫我老公。」我的手撩開嫂嫂肩上的長髮,慢慢地捧起了嫂嫂的臉蛋,深
情地望著嫂嫂。

「老公。」嫂嫂的聲音很輕,不知道表哥有沒有聽到。

我吻住了嫂嫂的唇,只是輕輕的用自己的唇摩擦著嫂嫂的香唇,嫂嫂此時的
臉龐滾燙如火,身體開始慢慢地軟在我的懷裡。嫂嫂開始動情了,我撬開了嫂嫂
的牙齒,舌頭開始在嫂嫂的嘴裡不斷地探索,然後和嫂嫂的舌頭糾纏在一起,我
的眼角瞥到表哥正張大眼睛看著這一幕。

嫂嫂開始回應我的吻,雙手回抱我的脖子,我的手侵佔了嫂嫂挺實的乳峰,
嫂嫂的浴巾早已被我解開,嫂嫂此時上半身完全暴露在了我和表哥兩個大男人面
前。

我的手掌輕輕的撫過嫂嫂的乳頭,嫂嫂的雙唇如火,乳頭也已硬挺起來。嫂
嫂的奶子本來就很豐滿挺翹,經過我這一段時間的不斷努力,似乎更加高聳了,
嫂嫂這對奶子配合上白嫩修長的美腿和纖細柔軟的腰肢,簡直完美無缺。

我抱著嫂嫂躺倒在了床上,我壓在嫂嫂的身體上,嘴巴咬上了嫂嫂胸前的凸
起,雙手開始不停地挑逗著嫂嫂敏感的身體。嫂嫂的呼吸越來越急促了,反應也
越來越熱烈,似乎已經忘掉了表哥的存在。表哥還在佯裝鎮定,但是褲襠的凸起
和不停的吞咽口水聲還是出賣了他。

我的手也從嫂嫂的腰摸到大腿,然後慢慢地到了兩腿之間,嫂嫂的身體開始
緊繃了起來,雙腿緊緊地併攏。我的手分別攻向嫂嫂的胸和大腿,一邊吻著嫂嫂
微張的小嘴,一手在嫂嫂的大腿間來回撫弄,一手揉搓著高聳胸部,還不時輕咬
嫂嫂的耳朵,說上幾句情話。

嫂嫂終於崩潰了,微微張開了雙腿,我的一條腿夾到了嫂嫂雙腿間,不讓嫂
嫂的雙腿再緊閉。「唔……嗯……哼……別,好癢……」嫂嫂咬緊牙根,鼻息急
喘,在努力地克制自己的呻吟。

我的手指已經在嫂嫂小穴的那條細縫上遊走了許久,隨著我的手指速度的加
快,嫂嫂的呻吟也變換著音調,而嫂嫂小穴中溢出的愛液也把我的手指全部沾濕
了。嫂嫂被我挑逗得媚眼如絲,嬌軀在我身下不停扭動想閃躲我的手,可惜更加
刺激了挑逗的快感,誘人的呻吟從嫂嫂的小嘴中不斷傳出,不止勾著我的魂,也
勾動著表哥的心。

嫂嫂小穴處兩片肥嫩的陰唇和中間那條深深的肉縫早已騷水泛濫,摸在手上
是如此的溫溫燙燙、濕濕黏黏的,我用手指往肉穴中一插,便開始在滑嫩的陰戶
中摳摳挖挖,逗得嫂嫂小穴中的嫩肉不斷收縮。隨著我手指的挑逗,嫂嫂扭動著
纖細的腰肢,胸前的奶子劇烈起伏著,誘人的肉體帶給我極大的視覺衝擊,我的
慾火開始燃燒了。

抬起嫂嫂兩隻修長的美腿架在肩膀上,雙手扶住早已粗大的肉棒對準了嫂嫂
的小穴,我用龜頭在嫂嫂的小穴口摩擦了幾下,讓龜頭變得濕潤一點,然後把龜
頭慢慢地擠到嫂嫂嬌嫩的小穴裡。嫂嫂不由得挺動玉臀相迎,而嫂嫂的臉上早已
顯出了很渴望的樣子,只是由於表哥的原因,沒有說出淫蕩的話來。

「嫂嫂,想不想要?」我的大肉棒沒有完全進到嫂嫂的小穴內,只不過進去
了一個龜頭而已,我扭動屁股,用龜頭在嫂嫂的小穴內不斷旋轉,讓嫂嫂感到更
加刺激。

「喔……老公,我要……不要再逗我了,你給我……」嫂嫂被我弄得嬌吟不
斷,一雙玉腿在我肩上擺動著,屁股向上翹起,很想要我的肉棒。

「嫂嫂,想要什麼?你要告訴我啊!也讓表哥知道。」我繼續挑逗著嫂嫂的
神經。

「啊……嗯……老公,你壞死了……快點……快進來……嗯……我要你的肉
棒,我要……」嫂嫂被我搞得有點抓狂了。

「嫂嫂,那我就進來咯!」我知道差不多了,腰部用力向前一頂,整根肉棒
沒入了嫂嫂的小穴內。嫂嫂的小穴又熱又緊,夾得我的肉棒很難抽動,似乎想要
吸住我的肉棒。

而我轉頭看到表哥正在褪褲子,表哥現在下半身只穿了一條三角褲,而且還
被拉到了一邊,一根肉棒挺立著。我看到表哥的肉棒也不是很小,雖然比我的小
了一點,但也有一般人的尺寸,而且此時可以正常勃起,可惜表哥現在只能用手
解決問題。

我把嫂嫂的雙腿放下,嫂嫂的腿馬上勾住我的腰,配合著我的屁股向前頂,
「嗯……老公,吻我……嗯……」嫂嫂張開雙手想要抱我,我俯下身子吻住嫂嫂
的嘴,嫂嫂一下緊緊摟住了我的脖子。

「嫂嫂,你看表哥的肉棒也可以勃起了,現在只能自己弄呢!」我在嫂嫂的
耳邊說道,嫂嫂只是呻吟著沒有說話,似乎有點害羞。

「嫂嫂,表哥也是你老公啊!他這麼可憐,你幫幫他好嗎?」我不知道自己
為什麼突然說了這句話,說完之後有點後悔,但是又很刺激。

「啊……那……嗯……怎麼幫啊?」嫂嫂似乎有點意動。

「你用手幫表哥弄出來好不好?你不是也經常幫我嗎,好不好?」

「嗯……喔……」嫂嫂呻吟著好像答應了,我聽不清楚。

「那我就當你答應咯!表哥,你聽見了嗎?快過來讓嫂嫂用手幫你弄弄。」
我轉頭叫著表哥。

「哦,哦。」表哥有點緊張的走到了床邊,但站在邊上就沒有了動作,「表
哥,到床上來啊!過來一點。」我催促道。

表哥這時候竟然看著嫂嫂,沒有動作,「你過來吧!嗯……老公,輕點。」
嫂嫂說話了,只不過後面半句我知道是對我說的。沒想到表哥竟然有點怕嫂嫂,
不知道是不是以往的自卑造成的?

表哥終於移到了床上來,跪坐在嫂嫂的邊上,嫂嫂看著我,我給了嫂嫂一個
鼓勵的眼神,嫂嫂放開我的脖子,伸出一隻手抓住了表哥的肉棒,我明顯感覺到
表哥抖了一下。

「嗯……老公……不要停,啊……」嫂嫂一邊抓著表哥的肉棒,一邊催我繼
續。

「嘿嘿,嫂嫂,好好幫表哥爽爽,待會獎勵你。」我繼續埋頭苦幹。

嫂嫂抓著表哥肉棒的手開始輕輕的上下揉動,只不過沒幾下,表哥的肉棒就
抖動著射出了精液。嫂嫂用手幫表哥接住了精液,表哥早就檢查過自己的精液,
屬於沒有精子,所以沒有辦法讓那個女人懷孕。

表哥看著嫂嫂手上的精液,連忙拿了紙巾幫嫂嫂擦拭,然後又回到了自己的
位置上。

沒想到表哥會這麼規矩,我本來還想成全表哥的,不過這樣就不能怪我了,
畢竟把嫂嫂給別的男人碰,我還是有點抵觸的,雖然嫂嫂和表哥是夫妻,但是嫂
嫂可從頭到尾都是我的女人啊,沒有讓其他男人佔有過,表哥也沒有。

想到這裡,看著嫂嫂此刻艷麗的容顏,我更加賣力地想要取悅嫂嫂。

「啊……嗯……老公,你真好,啊……用力……啊……美死了……嗯……」
嫂嫂也漸漸地放開了。

「嫂嫂,你的小穴真好幹,真緊,還是像第一次一樣的緊,嫂嫂,我愛死你
了。」

「老公,啊……你也好棒,舒服死了……我也愛你……啊……」我們似乎已
經完全把表哥拋到了腦後,盡情地互相說著情話。

「啊……老公,我要到了……要死了……快,抱緊我。」

「嫂嫂,我也快到了,我要射到你裡面,給你生個寶寶,好不好?」

「嗯,老公,給我,啊……全給我,射進來……老公,我不行了,啊……」
嫂嫂狠狠地抱住了我,我也不管了,用盡了力量加速衝刺。

「啊……」我和嫂嫂一起發出了滿足的呻吟。我在嫂嫂的小穴裡整整射了半
分鐘,我想表哥現在可以看到我和嫂嫂的交合處,我在一下一下地把子孫射到他
妻子的體內。

我全身無力的伏在嫂嫂的身上,激烈地喘息著。嫂嫂眼睛微閉,有點昏迷的
感覺。

許久,嫂嫂才用手輕撫著我臉龐,我慢慢地撐起身子,想要拔出在嫂嫂小穴
內的肉棒,「老公,不要。」嫂嫂感覺到我的舉動,雙腿把我的屁股夾緊了。

「怎麼了,嫂嫂,是不是還想要?」我壞壞地說道。

「你欺負了人家這麼久,壞死了,只是,我想讓你的肉棒在裡面多待會,讓
精液不要流出來。」嫂嫂羞羞地說道。

「哦,那嫂嫂還要不要我再欺負欺負你啊?」

「啊,你壞死了,這麼快又想要了!」嫂嫂感覺到小穴裡的肉棒又開始慢慢
的恢復了。

「嘿嘿,嫂嫂,誰叫你長得這麼性感,我怎麼要也不夠呢!還有,你剛剛表
現這麼好,我獎勵獎勵你啊!」我再次聳動起嫂嫂小穴中的肉棒,「啊……」嫂
嫂剛剛緩和了一下的情慾又被點燃了……

過了好久,我再次倒在嫂嫂的身體上,迷迷糊糊中看到表哥悄悄的出去了。
我迷戀地吻著嫂嫂的胸部,沉沉睡去。
(九)

***********************************
題外話,我不想把嫂嫂讓給別的男人分享,就是表哥我也不太能夠接受,畢
竟嫂嫂對我來說是純潔的,希望大家能理解。還有,以後小莫的情節應該會多一
點,嫂嫂的會少一點。還有,接下來幾天我會有點事,所以沒辦法寫,請大家原
諒。最後,謝謝大家!
***********************************

「阿傑,謝謝你上次送小莫回家,那天我喝太醉了。」小俊坐在我邊上輕輕
的說,然後轉頭繼續聽老師講課。

「沒事。」我微微一笑,想起了那天的情景,我還清楚記得小莫身上那股少
女的味道。

下課後和小俊走出教室就看見外面站著的美麗身影,小莫穿著一件可愛的吊
帶衫,下身是緊身低腰牛仔褲,顯得即可愛又性感。

「阿傑,上次謝謝你送我回家。」小莫拉著小俊的手靠在小俊邊上給我一個
甜死人的微笑。

「你們兩個沒完沒了,小俊上課時也謝過了,你還來。」我假裝不耐煩。

「呵呵,那我是要謝謝你啊!」小莫不依不饒。

這時小俊的電話響了,講完後掛掉電話,小俊神色有點慌亂:「我家裡有點
事,我要馬上回去。小莫,我……」

「你走吧,不要理我。」小莫一把甩掉了小俊的手,顯得有點生氣。

「小莫,不要這樣,我……」小俊想要去拉小莫,小莫又甩開了。

「小莫,我下次一定好好補償你,我先走了。拜拜,阿傑。」說著小俊很著
急的走掉了。

「好了,嘴巴可以掛油瓶了。」我看著小莫說道。

「哼!」小莫哼了一聲,但是神色顯得緩和了一點。

「小俊走了,你也早點回家吧,我先走了。」我想急著回家了,說實話我也
有點顧忌上次的事,我不想對不起小俊。

「等一下,你……你怎麼可以這樣,你難道就這樣走了?」小莫氣鼓鼓的看
著我。

「我不走在這幹嘛?大白天的,你愛幹嘛就幹嘛咯!」我有點莫名其妙。

「你……你陪我去個地方。」小莫拉著我的衣服說道。

「幹嘛要我陪你去啊?我想回家。」

「你老是這麼早回家幹嘛啊?我一個人,你陪我一下嘛!」小莫一對水汪汪
的大眼看著我,搞得我都不好意思推辭,可是她又是朋友的女朋友,我陪她不合
適啊!

「可是,我們才見了兩次,你幹嘛非要找我?」我十分不解。

「不管,去不去?」

「你找別人吧,我要回家。」說著我轉身就想走,結果小莫一下子抱住了我
的手臂,我嚇了一跳:「你放開,別人看到不好。」

「那你去不去?」小莫開始胡攪蠻纏了。

「好啦好啦,你先放開。」

「你知不知道,小俊他……他劈腿,唔……」小莫靠在吧台上開始小聲的哭
泣,我有點不知所措。

「怎麼會!你會不會多疑了?唉,不要喝了。」我伸手想拿走小莫手上的酒
杯,沒想到小莫轉身靠在了我的懷裡,開始哭泣:「什麼多疑,我親眼看到的!
他今天,肯定又去找那個女的了。」

「這……你……唉!」這時候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畢竟我和小俊認識也
才兩個月而已,我實在沒什麼可以說的。

「你可以不可以幫我一個忙?」小莫在我懷裡小聲說道。

「你說吧,我盡力。」我實在想不到理由拒絕。

「你和我一起氣一氣小俊就好了。」

「氣?什麼氣?」我有點莫名其妙。

「你只要裝你在追我就可以了。我……我本來想讓你來追我的,可是誰知道
你木頭一樣,好像對我一點感覺沒有。」

「你……你這麼做有什麼意義?而且我……」難怪小莫會故意讓我送她,還
抱我,讓我陪她,原來他只是想利用我,讓我追她來試探小俊對她還在不在乎。
想到這裡,我有點生氣。

「你不肯幫我嗎?我沒別的辦法了。」

「可是你為什麼要找我呢?追你的人應該不少。」

「我……我不相信他們,他們只會色迷迷的看著我。」

這話讓我有點無語,其實我也很色的,只不過藏得比較好。當然我不會這麼
說。

我半摟半抱的把小莫帶出了酒吧,剛出了酒吧的門,小莫就吐了我一身,連
帶自己身上也全是。我連著叫了好幾輛計程車,結果看到小莫吐成這樣都沒讓我
們上車,後面好不容易碰到一個好心的司機,把我們帶回了小莫家,我在她家門
口按了好久門鈴也沒人開。

「你家怎麼沒人啊?」

「我媽很忙,經常出差,我爸死了。」

小莫迷糊的聲音突然讓我覺得有點同情她了,我從夏沫包裡翻出了鑰匙,開
門進去,將小莫放到了沙發上。本來就想走了,可是又想到這樣走了好像太不負
責了,她吐得全身都是,而且天氣又熱,就這樣放著不知道會不會生病?唉!算
了,好人做到底。

可是剛想動手就呆住了,小莫只穿了牛仔褲和吊帶衫,要是脫了,那裡面就
只有內衣了。我到廁所拿了濕毛巾,出來把小莫的吊帶衫和牛仔褲脫了下來,現
在小莫渾身上下只穿了一件小可愛和白色的小內褲。

小莫的身材也是沒得說的,雖然沒有嫂嫂那麼豐滿,但是卻充滿了青春的氣
息,看得我色心大動。我強忍著內心的衝動,幫小莫擦乾淨了身體,然後把小莫
抱到了她的床上。我自己也進浴室沖洗了一下,衣服也洗了一下,還好夏天,衣
服在洗衣機裡稍微乾一下穿了也沒所謂。

我進到小莫的房間,小莫的房間充滿著少女的味道,坐在床邊看著睡著了的
小莫,心頭憐意大起,我撫摸著小莫的頭髮,其實小莫很孤單吧,男友的背叛讓
她有點難以承受了。

「不要,不要走……」小莫迷迷糊糊地抓住了我的手。

「沒事,沒事,睡吧!」我俯下身,輕輕拍著小莫的手。

小莫的眼睛睜開了一點,我不知道他有沒有看清楚我,小莫就一把摟住了我
的脖子,然後開始胡亂地吻我的臉,我想掙開她,可最後還是沒有。小莫吻住了
我的嘴,我開始回應,我們的舌頭開始互相糾纏,小莫的嘴裡還有酒氣,不過卻
有著一股少女的香甜味道。

突然,我的電話響了,我馬上清醒過來,掙開了小莫的手,我不可以這樣,
雖然好色,但也不能乘人之危啊!

接起電話,是嫂嫂打來的,我告訴嫂嫂我馬上回去,說了幾句就掛了。我轉
身,看到小莫已經又睡著了,我靜靜地看著小莫,不知道為什麼,心中充滿了憐
愛。我幫小莫蓋好被子,打開了空調,調到適當的溫度,然後就靜靜地走出房間
關上了門。

從小莫家回到家已經是九點多了,我還沒有吃過東西,嫂嫂幫我熱著飯菜,
我則抱著嫂嫂說著甜言蜜語,也順便向嫂嫂解釋今天發生的事情,當然自動省略
了某些東西。嫂嫂似乎也有點同情小莫,叫我可以的話就照顧她一下。

「嫂嫂,你就不擔心我喜歡上小莫,不要你啊?」我開著玩笑。

「哼!你敢!」嫂嫂假裝生氣的樣子真可愛。

「嘿嘿,當然不敢了,家裡有嫂嫂這麼好的老婆,又怎麼會想著別人呢?嫂
嫂,我今天好想你哦!」我吻著嫂嫂的頭髮,嫂嫂的頭髮真香。

「好了,吃飯吧,餓了吧?」嫂嫂推開我去拿飯菜。

我狼吞虎咽的消滅著桌上的飯菜,嫂嫂坐在邊上看著我,不知道在想什麼。

我放下被我吃得乾乾淨淨的碗:「啊,好飽啊!」

「吃飽了嗎?不夠還有哦!」

「飽死了,嫂嫂你想撐死我嗎?」我把嫂嫂拉到了懷裡,讓嫂嫂坐在了我的
腿上。「好啊,說我想撐死你,哼!下次不做給你吃了。」嫂嫂噘著嘴。

「嫂嫂,開個玩笑嘛!我知道嫂嫂最喜歡我了,怎麼會想撐死我呢?」

「哼!這還差不多。」嫂嫂笑了。

「我知道嫂嫂讓我吃這麼多,是想讓我待會有力氣好好地疼愛嫂嫂。」

「啊,你壞死了,不理你了!」嫂嫂聽了我的話,臉馬上紅了。

「那嫂嫂晚上要不要我好好疼你啊?」

「不要!」嫂嫂扭過頭去。

「嗯?真的不要嗎?」我的手伸到了嫂嫂的睡裙下,撫摸著,「嗯……不要
鬧,今天的菜好吃嗎?」嫂嫂抓住我的手,還想分散我注意力。嘿嘿!

「好吃極了,嫂嫂做的菜都好吃,不過要是加樣東西就更好吃了。」我壞笑
著。

「嗯?什麼東西?」

「就是嫂嫂你的口水啊!」說完我吻住了嫂嫂的嘴,吮住了嫂嫂的香舌,吸
吮嫂嫂的口水。

「唔……老是這麼不正經。」嫂嫂想推開我:「我還要洗碗,你放開我。」

「明天再洗吧!現在我要好好疼疼你。」說著我再次追逐著嫂嫂的香舌。

「那……那你先洗澡,髒死了。」

「好啊,那就一起洗吧!」

「啊!」隨著嫂嫂的一聲驚呼,我抱起嫂嫂就往沖涼房走去。

「我洗過了啊!」

「沒事,再洗一次。」

進到沖涼房,我迅速脫光了自己和嫂嫂的衣服,拉著嫂嫂來到噴頭下面,打
開噴頭,任水打在我和嫂嫂的身上。我從後面緊貼著嫂嫂的身體,在水霧下慢慢
地進入了嫂嫂的身體……

「嫂嫂,我這輩子都離不開你了。」

「老公,我也是。」

(待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