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誘惑鄰居叔叔

我是瑋瑄(代稱),以下要說的是發生在我大四剛畢業的那年,全家要搬去南部高雄以前,那段令我難忘的自我縱欲的故事。「他」不是什麼帥哥、型男,而是年紀比我爸年長不少,跟我們家相處多年的鄰居,賴叔叔。

早在16歲那年我就以獻出了自己的「第一次」,雖然不是多麼美好的體驗(因為「該玩的」都在那一次體驗中,被半強迫的完成了),所以至此我對「性」這檔事,算是比其一般女生要看的開許多吧。第一次的性經驗雖然留下許多不堪的記憶;但是身體處在當下的確是享受到了些什麼,不論是身理和或心理上。

所以從那之後,尤其是上了大學,每當生理上的需求或是想填補心中的「某一缺」塊,性愛,便是我最好的方法。繼有效,同時間又能尋求刺激,對我而言,這才是健康。

我對自己的外在條件頗有自性的,身高166、體重47、上圍C,以及長年吃素所栽培、保養已久的皮膚,所以在徵求異性來滿足性需求方面自然是無往不利的了。我平常話很少,穿著打扮也趨於保守,故給人文靜、乖巧的感覺。

因為我喜歡異性看到我不為人知「那一面」後的驚訝反應。因此一頭烏黑的長髮,不誇張的臉妝,自然是我的武器了。

賴叔叔是一位頭髮稀薄大概類似史恩康納萊的禿型吧,雖然如此但氣質卻差很多很多。叔叔他做事比較不拘小節、很大氣,平時說話的音量也不小,待人還算合善。而他年近也50好幾了,從未娶妻,孤單一人。

從我有記憶以來他就是住在我們家對面的鄰居,三步之遙而已。所以我們兩家長年互有來往,而他也是看著我長大的人。

事情是發生在我們家要搬去南部高雄前三天的事。先說,我之所以有這驚人之舉(其實對我而言還算稀鬆平常),其實是來自於以前在男友家看過的一部A片劇情,大意是和年長的老人交歡之類的。從那一刻起,尋求某種「刺激」的感覺一直烙印在我心中的某個角落。

我自嘲,老把戲玩膩了換換口味罷了。那天的中午我趁著父母外出,隨意穿了一件無袖領口頗低的黑色汗衫和白色短褲,不穿胸罩和內褲,來到了叔叔家的門口(那時我在想,反正馬上就要搬去高雄了,所以也不會有日後再見面的尷尬或是他糾纏我的情形發生,因此我那時就只是抱著"到對家尋求刺激"的單純心態),按了門鈴。

叔叔見到我一如往常的:「瑄瑄,怎麼啦~」

「叔叔,我剛剛出門沒帶鑰匙,爸爸媽媽無法馬上回來,你那邊能讓我待一下嗎?」

此時,我特別留意了叔叔的眼神,想當然爾,自然是不自覺的往下瞄了一眼,那一對會令男人魂牽夢移,還看得到微微激凸的乳房。男人嘛,其心思可議(零點幾秒的時間所透露出來的訊息),但是身為長輩的叔叔馬上回過神:「這麼迷糊啊,進來吧」

那天的天氣真是熱死人,我覺得身上有點冒汗,於是我想先借個廁所洗個澡「叔叔,浴室能借我嗎,天氣太熱了,我想沖個澡」

叔叔說:「好啊,浴巾的話浴室門口旁的籃子有乾淨的,吹風機也在旁邊」

我進到浴室脫下了汗衫和短褲,看看鏡子中的自己,乳房漂亮地畫出渾圓半球形,無可挑剔的形狀,挺立著,和昨日才修剪整齊的陰毛和色澤還算美麗的陰部。

心理想著,等等叔叔對我的驚人舉動會有何反應,會不會一把把我推開然後斥責我?要是他去和爸媽告狀了,該怎麼辦?畢竟叔叔也是從小看著我長大的,他或許會覺得自己有身為長輩應當教導後輩的責任而拒絕我,畢竟就我對他的認識,叔叔的言行一向沒有太大的偏差,感覺還算正直。

我回過神,開始用冷水洗著身體,洗淨身體的每一吋,此時我又想,這麼多年來叔叔是怎麼解決性方面的需求,說不定和我一樣,或是他有那方面的困難?算了,問題總是想不完。

洗完澡,用浴巾擦乾了身體,吹風機吹乾了頭髮,穿回原來的那套汗衫和短褲,我從口袋裡拿出依瓶每次出征前都會擦的香水,它的好處就不多說了。總之,會使人失去理性。

叔叔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著電視,我一如孩童時期那樣坐過去,那時候我們這樣像是一對父女;但是,現在我敢說我像是陪酒的,而他,像是第一次到酒店面對小姐會害羞的菜鳥。畢竟,我現在已是大人了。

叔叔渾身有點不自在的開口:「瑋瑄啊,你們家裡的東西都收拾好了嗎?」

我回答:「嗯,都差不多了;但是馬上就要和叔叔分開了」,說完我便側身趴在叔叔身上,左手放在叔叔微微發福的肚子上,就像女兒和老爸撒嬌那樣。

叔叔接著想說什麼,但是我沒等他說完便搶著問說:「叔叔,這麼多年來~你一個人難道不寂寞嗎?」,叔叔似乎被我這麼一問驚嚇到了一點,從他的眼神可以讀出這些訊息;可是我沒給他多餘的反應時間,接著我的左手便往下移,隔著褲子撫摸叔叔的陰莖,同時間我挪起身子,胸部靠在他的左胸膛,將臉貼在叔叔的臉龐微微的若有似無的呼氣。

叔叔開始心跳加速,呼吸的變得急促,很快地便開始瞇起眼睛享受,手也開始有一點點的不安分,而我一手拉開了叔叔的拉鍊,我的雙唇也主動地貼上了叔叔的雙唇,本來半開的嘴唇大大的張開,將柔軟的舌頭往叔叔的口腔內送,散發的美好香味的舌頭,和叔叔的舌頭激烈的在唇齒間、口腔內,相互擺盪、纏繞,一掃我之前在浴室裡的擔憂。

我們就這樣相吻許久,我專注於舌頭上與他的交戰,忘情的投入,連胸部何時成為叔叔的掌中玩物都沒注意。此時我的左手已從內褲裡掏出陰莖上下套弄起來,雖然摸的出歲月的痕跡;但是,若能讓它站起來,仍較人期待。

剛才的激情果然勾起了這位中年男子的慾火,叔叔將我壓在沙發上,右手伸進我的汗衫,不客氣地玩起了我豐滿的胸部。

叔叔說:「小鬼!什麼開始變得這麼騷!嚇了我一跳」

叔叔的語氣聽似有點像是責罵,但又像是故意用言語挑逗我

我也故意的回應:「唉唷!人家已經不是小朋友了,難免也會有這種需求啊,只是人家快跟你分開了,所以想說這次對象換你啊~」

叔叔說:「難怪你敢不穿內衣往外跑啊!這麼孝敬叔叔!那叔叔我也不能讓你失望摟」

說完便掀起我的汗衫,對著我的乳房又吸又舔的,右手也一起揉捏的玩弄著,叔叔的左手同時間也往下伸進我未穿內褲的短褲挑弄。我瞇起眼睛享受這一刻,嘴裡微微的發出誘人的呻吟。

叔叔說:「連內褲都不穿。已經有點濕了呢!呼…想不到妳已經發育的這麼好,妳的味道真是太誘人了!我已經好久沒這樣了」

我的手繼續套弄著他的陰莖,已經比一開始要有起色多了,馬眼也分泌出不少潤滑尿道的黏液。叔叔意識到該是讓沉寂好一陣子的「東西」振作的時候了。

叔叔說:「瑄瑄,來幫叔叔吹起來吧」

叔叔坐起身,我俯身下去,開始我一貫的手法,先用舌尖迅速地在馬眼上來回碰觸,接著在用雙唇慢慢地親吻整個龜頭,親吻的吱吱聲作響(我很喜歡如此),舌頭圍繞龜頭舔和馬眼處,再沿著陰莖往下舔到陰囊,然後不緩不急將陰莖往嘴裡送,含至根部後開始吞吐。吹送陰莖的聲音,噗滋噗滋的作響。

我睜著大眼,邊吹邊望著叔叔,就像個小朋友第一次品嚐冰品般,那副的天真動人的模樣。不過,我想他可能心理在暗罵「臭婊子,想不到外表如此乖巧,骨子裡卻。。。之類的話語吧」,也許。

叔叔雙手也沒閒著,搓著我的乳頭,在口中念著:「爽!真爽!」

可能是我技術還算不錯,或是叔叔太久沒做,刺激感一來身體的反應也來的快。我口中的陰莖向充氣球般的茁壯起來。我也加快了吹吐的速度,口中分泌的唾液也越來越多,口交時所發出的聲響也越來越大。

叔叔:「真是人小鬼大!沒想到你的技術這麼好,看來我要重新認識妳了。嗯嗯…很好」

我們換了69姿勢互相舔弄彼此的性器,但不知道是不是上了年紀的關西,我吹弄了好久,都不見他有把持不住要射精的感覺。而我的下體則在叔叔舌頭的挑逗下,愛液不斷湧出。我小聲咳了一下張開口,整支聳立的陰莖沾滿了我的唾液。唾液流至陰囊,叔叔的陰毛也沾濕了。

我有些累了,樣子有點狼狽的說:「叔叔,人家嘴巴好酸喔,可以插進來了嗎」

叔叔說:「可是,叔叔這沒套子啊…」

我微笑說到:「沒關係啦!那就不要戴了,我也沒有準備啊。總不能就這樣不做了吧」

叔叔說:「好吧,而且戴套掃興呢。叔叔到時射在外面好了…」

叔叔將我的身子扶正面向他,讓我躺在沙發上,他褪去自己身上的衣褲也將我的汗衫和短褲脫去。

我赤裸的躺在沙發上張開雙腳,用手撫摸著叔叔的陰莖對著它說:「待會就看你的表現摟~」

叔叔滿臉笑意的將身子壓了上來,男人的體味也撲鼻而來。叔叔雙唇貼了上來,我也張開雙唇回應,他貪婪的吸食我舌頭上每一滴唾液,同時手也握著陰經用龜頭磨蹭我的兩片陰唇,就好像A片裡男優進去前做的那樣。

突然間整支陰莖塞了進來,我在回應叔叔蛇吻的當下驚呼了一聲:「啊~」

我深深的接受叔叔,叔叔也深深的接受我。

來自下體的強烈酥麻感,陰莖和陰道的磨擦,讓我開始發出愉悅聲吟:「喔…嗯…嗯..嗯嗯」

叔叔已經很久沒做愛了,現在有位年輕的妙齡女孩肯跟他做愛,他自然是衝勁十足,每一下都能頂到最深處。我也放膽的盡情聲吟,享受做愛所帶來的快感。

我雙腳夾著叔叔的腰,聲吟:「嗯...啊啊...嗯阿...叔叔好舒服~啊」

叔叔也喘著氣說:「呼...呼...瑄瑄喜歡這樣嗎...那叔叔就再插進去一點...」

叔叔放慢了速度,將整支陰莖拔出再狠狠插到底,兩隻手也盡情的戳揉我的胸部

我聲吟著:「頂…好深…嗯嗯…好像…好…頂到了…嗯阿」

因為我做愛時我不太喜歡嘴巴閒著,所以我聲吟著說:「嗯阿...嗯阿...啊….啊啊...叔...叔叔親我」

叔叔俯下身和我蛇吻,我也雙手圍繞他的脖子抱著他,下體傳來的強烈快感,讓我的小穴不斷分泌愛液來滋潤陰莖。

叔叔說:「瑋瑄啊,妳夾的叔叔好爽...真的好濕...好舒服啊」

叔叔一邊衝刺一邊用手按在我的陰部上不斷震動,由於感受實在太激烈了,我的小穴除了不斷的給予收縮來刺激陰莖,同時大量的淫水也不斷湧現。

而我的聲吟聲也越來越大了:「啊...叔叔...我...阿...別再...」

叔叔停了下來,似乎有些喘,他低頭吻著我說:「怎麼樣,叔叔雖然很久沒做;但是,幹的還不錯吧」說完便吻著我的一對乳房。

我也滿意的回說:「叔叔好棒呢!常有人跟我吹噓說我他多厲害,結果還不是搖幾下就不行了」

說完,他便把我抱起,讓我坐在他的身上,他雙手放在我的屁股上,嘴巴則繼續吸食我的乳頭,陰莖一坐到底。我明白他的意思,便開始上下搖動。

叔叔說:「嗯...瑋瑄好乖啊...」

我還蠻喜歡在上位的感覺,因為可以自己掌控節奏,我上下蠕動,收縮小穴來給陰莖更多點刺激,我開始忘情的聲吟:「嗯阿...嗯阿...嗯阿...」,享受著陰莖進出時所刮過每一階陰道的感受。

我漸漸加快速度,因為感覺快來了。我閉起眼睛忘我的聲吟:「嗯阿嗯啊...啊啊...嗯啊啊...嗯嗯」

叔叔也像受到激勵般,配合著我的頻率擺動他的腰。他雙手扶著我的腰,幫助我做向後、上下的抽動。

隨著節奏的加快,叔叔似乎察覺到我快高潮了,叔叔:「瑋瑄,要高潮了嗎」

我仍陶醉的繼續聲吟:「嗯嗯...嗯嗯...嗯嗯」

沒多久,巨大的快感襲捲我每一條神經,我抽動著全身,我的嘴唇開始像細小波紋般正輕微抖動著。

下體含著陰莖抖動著,大量的液體從陰道與陰莖的交合處噴灑出來,時間持續了數秒鐘。

實在太舒服了。我像隻小動物趴在叔叔的身上享受這份快感。

我們持續這樣的姿勢靜止了將近一分鐘。接著叔叔將我壓在沙發上,我們呈現一開始的正常位,叔叔:「瑄瑄舒服完了,那叔叔要做最後衝刺摟」

我則滿足的回說:「叔叔用力做吧」

說完,叔叔雙手緊摸我的左右乳房,將陰莖用力直插到底後,開始迅速地往前衝刺

我也不斷的大聲聲吟:「啊啊啊啊啊...嗯啊啊啊...嗯嗯啊啊啊啊...叔叔用力...好舒服」

叔叔飛快的擺動下體,撞擊臀部的「啪啪啪」聲響不絕於。叔叔賣力的抽動,喘氣的說「我的寶貝…在夾緊一些,好舒服啊...」

我賣力地回應他,想給陰莖最強烈的刺激。

叔叔:「對…乎…阿阿…好爽…寶貝…真棒」

叔 叔持續激烈的撞擊約兩分鐘,臉部的表情開始有些猙獰,我猜是快射精了吧,我說:「嗯嗯嗯…啊啊...叔叔射進來吧...沒關係的」

叔叔衝刺的說:「真的沒關係嗎?要是有什麼萬一...」

我說:「嗯嗯...沒關...係...人家...會吃藥」

叔叔:「呼呼...那...好吧...叔叔要來摟!」

說完便將身子整個壓了下來,與我做最後一次激吻,叔叔忽然低頭大聲呼了一聲,本來激烈上下擺動的臀部停止了動作,緊緊貼著我的下體,叔叔射精了。

叔叔的陰莖正不斷的往我的子宮射精,他的下體不斷的抽動,陰莖往陰道深處又撞擊了幾次,似乎要把精液一滴不剩的往深處送一樣。

我的雙腳依舊緊緊夾著叔叔的腰際,並且保持這樣的姿勢持續了一段時間,像是吸蜜的昆蟲般,要搾完叔叔最後的精液。

叔叔筋疲力盡的趴在我身上,汗水交織,我們彼此喘著氣,享受激烈性愛的熱度退潮,意猶未盡的感覺。

叔叔拔出像洩了氣皮球的陰莖,精液隨著陰莖的抽離,從穴口緩緩的流出。看的出來叔叔真的很久沒做了,一次射出來的量真不少。

我起身將黏附在陰莖上的精液舔乾淨。

那天我在叔叔家一待就是6個小時,之後我們又陸陸續續在臥房、浴室做了幾次。

當天,在叔叔家從事的任何一切都脫離不了「性」。還有我當天半夜偷偷跑去過夜的難忘回憶,這些機會在說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