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意外又刺激的同房不交換

作者:可愛11
2010/11/17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昨天跟一群同事一起去溫泉旅館泡溫泉,由於雙人房不夠,我們夫妻就只好
跟另一對夫妻睡四人房,還好兩對夫妻都蠻熟的,所以就彼此答應了。

睡覺的時候,當確定朋友睡著後,我當然不安份地對老婆上下其手,摸奶又
摳穴的,婆是緊張得要命,因為怕被隔壁床看見,我說:「放心啦!小聲一點就
好。」

然後婆也開始幫我打手槍,我當然硬到不行,因為這感覺真是太刺激啦!接
著我脫下婆的內褲,準備插下去,婆緊張到不行,一直反抗說不要,我已經精蟲
衝腦,哪管那麼多。

就在我開始抽插時,婆緊張又嬌媚的眼神真是太迷人了,讓我越來越興奮。
因為朋友就在旁邊,由於我是用後背式幹著老婆,所以我是一邊看著朋友老婆的
睡姿,一邊幹我老婆。

朋友老婆穿著透明的薄紗睡衣(因為不知道房間不夠,以為自己睡,所以帶
粉辣的睡衣),我有瞄到她的三點。天氣又熱,所以她睡著睡著一個翻身就把被
子踢開了,頓時我的老二立刻充血十倍,因為那32D的大奶幾乎有三分之二都
快露出來囉!我又不能換別的姿勢幹老婆,因為怕被他們發現,還好婆沒有看到
我在偷看,因為她一直閉著眼睛享受。

就在我加速衝刺時,朋友的老婆眼睛突然張開了,且發現我正在看著她一邊
插著老婆。我當時好尷尬,沒想到她居然暗示我繼續幹,別管她。其實平時我都
有注意她,因為她都穿得很騷,既然她都不介意了,我就放心用力地幹囉!

接著友妻更誇張的摸著自己的大奶跟小穴,一邊欣賞我們的春宮表演,一邊
自己摸了起來。看到這一幕,我再也忍不住就射了,友妻看到我射了就轉身……

大家有興趣聽完故事嗎?可以的話幫忙回應按個感謝吧!謝囉!


續 集

當我還沉浸在射精後的餘韻時,我小聲的告訴老婆說:「不要動,你看看隔
壁好像有一些動靜。」

我跟婆裝睡的看著對面,只見友妻隔著棉被上下其手,看來大概是看了我們
大戰之後,自已春心蕩漾吧!友妻一邊摸還一邊看向我們這邊,我就故意伸出腳
跨在婆身上,看她有何反應,只見她不斷地幫自己老公打手槍(我判斷的啦),
朋友因為有點累,所以一直沒反應。

到了後來,我看她躲到棉被裡,頭一上一下的,應該是在幫老公吹喇叭吧!
沒多久後她就起來去到浴室,大概老公已口爆了吧!我也趁機走到浴室,只見她
拿起杯子在漱口,果然被我猜對囉!老公口爆在她嘴裡,她吞不下去,所以跑來
漱口。

我看著她的透明薄紗,一邊上廁所,老二又硬了起來,硬起來的老二實在很
難尿尿,我就問她說:「剛剛你們在幹嘛啊?」她也反問我:「你們在幹嘛,我
就在幹什麼啊!」

我就說:「沒辦法,我每天不跟老婆做愛就很難受啊!」然後我也跑到洗手
檯前洗手,她偷瞄了眼我頂起的內褲說:「你老婆真性福啊!」

當下我其實真的很想把她就地正法,可惜我是有色無膽啊!只能趕快結束談
話,免得雙方的另一半起疑心。

這就是我的愉快回憶囉!謝謝所有有按感謝的大大,下次會跟大家再分享更
精采的內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