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女友的聯誼派對(11-12)

春滿四合院 - 春院墨寶 - 換伴群交Ⅰ - 女友的聯誼派對(11-12) - powered by Discuz!
女友的聯誼派對(11-12)

              女友的聯誼派對

作者:小雞湯
2011/04/17首發於:春滿四合院


                (11)

  得到女友的主動獻身,我內心當然歡喜無比,但在聽到環是處女一事後,我
反而多了一種內疚感。要知道環是那種曾經吻過也會毫不隱瞞地告訴我的正直女
孩,而我過往卻是一個有屄便插的下流男人。雖然男人的貞操觀念一向沒女人來
得強烈,但在得到環的所有前,我是否也應向她坦承自己的過去?

  環看到我猶豫不決,以為我仍有顧慮,嘟著小嘴說:「就知道你不願向我負
責任,難怪拍拖差不多一年了,連一次想要跟我親熱的要求也沒有。」

  我沒好氣地撫著小姑娘的頭:「傻孩子,要對妳不負責任,就是做完了也可
以不理妳,正因為我重視妳,才不想妳受到傷害。」接著我嘆一口氣說:「其實
有點事我也要告訴妳,在認識妳以前,我也曾有過荒唐的日子。」

  環扁起嘴兒說:「人家是處女,但沒要求你也是處男啊!你過去的事我看不
到,反正你以後對我好就可以了。」

  「環……」聽到女友諒解的說話,我也鬆了一口氣,當下感動地擁著環。這
時候女友全身幾乎被我剝光,如此一抱,一陣優雅的處女肉香便湧到鼻頭。

  我倆雙唇靠近,激烈擁吻,一雙手也搭在環的雪白胸脯之上,溫柔地撫弄著
環的乳房,手指頭在鼓起的乳尖上細意搓揉,環吐出淡淡的微弱呻吟:「澤,不
要這樣……人家受不了……」

  「小辣椒,妳以前跟男孩吻過,但沒給人摸過奶子嗎?」看到女友的異常敏
感,我笑問。環滿面紅羞,懼怕的望著我不敢回答,我安撫道:「放心說,即使
妳不是處女,我也一樣愛妳,當然更不會介意妳的其它往事。」

  「你不要生氣哦!我跟前度男友有親過嘴,也有給他玩過奶子,但就只有這
樣啊!」女友吞吞吐吐的說。

  「真的只有這麼多?我不相信,男人是不會就這樣放過女友的。」我戲弄著
環說。

  環支吾著說:「還有一次……他摸人家奶子時說很想要,但我說我倆只交往
一個月,怎樣也不能做那個,他不依,最後……要我用手替他弄出來。」

  「只是用手?沒其它?」環這時候剛好20歲,其性經驗遠比我所想清純,
而且從那甫一接觸便全身緊繃的反應來看,我知道女友沒有騙我。

  環不明地說:「當然沒有。怎麼除了用手還可以用其它啊?」我瞟視著女友
的可人小唇,說:「當然可以用其它,例如是妳的小嘴。」

  環作了一個噁心的表情:「你好變態,他那個東西那麼醜,我拿在手裡已經
覺得難受,還要放在嘴巴裡去啊?」

  我想著平日環的粗話說得琅琅上口,以為女友一定經驗豐富,誰知她原來只
是會說不會做,頓時覺得可愛非常。我拉下褲鍊,把整條直挺挺的肉棒放在環的
手裡:「有多醜?有沒我這根醜?」

  環握起我的陽具細看,略略回憶的說:「差不多……好像你這根粗一點……
呀!你把什麼放在我的手上去了?」說著立刻甩掉我的肉棒,我不滿說:「男友
的棒子真的那麼讓妳討厭麼?」

  「不是啊!我只是真的有點害怕,怎麼這麼粗,又這麼硬。」環怕我生氣,
嘟著嘴開始研究起我的雞巴來,我看到女友的嬌縱模樣,心情大好。想著她正把
自己的雞巴跟前度男友比較,胸內一陣醋意,於是把龜頭湊向環的唇邊說:「妳
剛才打痛了男友的小雞雞,快來呵護一下。」

  「要怎樣呵護啊?」

  「妳猜一下。」

  環知我的用意,紅粉的臉上現出無助的表情。她仰望著我,見我沒有收回成
命的意思,只好戰兢兢的伸出舌頭,往龜頭上慢慢一下又一下地舔弄起來,水靈
靈的眼波上流露出陣陣可憐,猶如被欺負的小貓兒般又是難為、又是不敢抗拒我
的要求。

  這本來就是最誘惑男人的表情,我被環的清純逗得血脈賁張,什麼理智也飛
到九十丈外遠,龜頭上感到女友香舌的溫軟,激動地扶著環的肩膀問道:「妳真
的願意?」環點一點頭,我再次張開女友的大腿,只見濕潤的恥毛下只得一條裂
縫,幾乎連洞口也看不見,以姆指掰開小穴,才勉強看到兩片緊閉的小陰唇。

  期間環曾多次央求我不要看她羞人之處,但我表示希望把女友的處子之美好
好印在腦裡,環才認命地讓我細心欣賞她的美屄。

  「這就是處女的屄。」過往我曾跟妍和其他女人淫亂百遍,但未經人道的屄
還是第一次見,加上又是最愛女孩的私處,自然是更覺感動。我伸出指尖往屄上
的陰核輕輕撫摸,環立刻反射性的扭著腰肢:「不,那裡很癢!」

  我憶起剛才只是親親環的乳頭,她已經細水長流了,心知女友的身體極為敏
感,但她這一記鯉魚般的躍動又著實誇張得出乎我的意料,當下以兩手牢牢捉緊
她的腰,伸出舌尖高速狂舔環的陰蒂。

  「不要用親的,那裡很髒!」環拚命扭動身子想擺脫我,我當然不會停下,
施展出過往為取悅對手而練回來的靈巧舌技,把女友舔得死去活來。不消一陣,
肉唇間已經滲出大量黏滑的甘露,為了令環得到最大的刺激,舌頭更乘著洪液的
引水道驀然前進,深入女友未經闖進的幽谷之地。

  「天,你要折磨死我了,人家真的很癢啊!澤,我求你不要了。」環連男女
之樂也沒試過,當然受不了我那叫熟女也欲仙欲死的愛撫。到女友連擺動腰肢反
抗我的力氣也沒有的時候,我把兩手移向她胸脯上的兩點小乳豆上,以姆指及食
指來回搓揉,配合一直沒有停下來尋幽探秘的巧舌,同一時間刺激著女性身體最
敏感的三個部位。

  「呀……呀……我不跟你做了……你這個人好壞……明知人家沒試過卻來折
磨人……我不依……我以後不理你了……嗚嗚嗚……」環被我搞得舒服過頭,渾
身亂動之餘居然還大哭起來,眼淚嗚呼呼的流個不停。我哪裡看過女人因爽極而
哭,加上嘴間的淫水流過一塌糊塗,即使多番吸吮仍是源源不絕,猜想女友可能
來了高潮,心裡的興奮達到極點。

  那一段前戲說來算長不長,我怕真的把環刺激過度,也就在適當時候停了下
來,趨向其懷裡笑笑的望著女友。環這時仍是滿面淚流,我知道她是羞於自己的
身體反應,安撫著說:「傻孩子,妳舒服,我都不知多麼高興了,有什麼好難為
情的?」環聽我這樣說,更是羞得拚命揮拳打我。

  待女友稍微安定下來後,我輕輕撫著她的秀髮,柔聲說:「我愛妳,給我好
嗎?」環抹抹眼角的淚水,點一點頭,看到我胯下那硬挺的肉棒,知道自己待會
將要被這根傢伙佔據身體,又驚又怕,心中對剛才的主動獻身好生後悔,膽怯的
說:「你要溫柔點,你那個很粗很大,我好害怕。」

  我親她一口,安慰說:「我會的。」說著便跪在床上,掰開那雪藕般的小腿
時感覺到環在渾身顫抖,不禁一陣憐惜,心裡想著一定要溫柔地讓環好好享受她
的第一次。

  雞巴頭壓在肉縫之上,再次以指頭掰開小穴口置於中間,龜頭感到一股被肉
唇貼近的溫熱,我開始緩慢地向肉壁推進。

  環的手肉緊地捉著我的肩膀,哀怨的道:「我有點痛,不做行嗎?」

  「不要怕,只是開始的時候有一點點,進去後就不會痛的了。」

  「哦。」環含淚點一點頭,閉起眼忍著下身的痛楚。我但覺陽具進入之處有
一種排斥的阻力,甚至感到被牢牢箍著不讓我前進,知道那是女生被破身時出於
自衛的本能反應,只好一點點的慢慢推進。

  到了實在無法再進的時候,我用手握著陽具未進入的根部向肉唇兩邊擺動,
以求令小屄張開一點,然後到龜頭感到被刮痛的一剎那,知道那是環的處女膜,
我用力向前一頂,女友立刻痛得猛力搖頭,嗚嗚大叫:「我要被你撕開了!你騙
人,還說會溫柔點,怎麼這樣大力?」

  我聽著環的淒厲慘叫,心中不忍,事實上自己也是被女友那緊密小屄搞得滿
頭大汗,雞巴頭上沒有了剛才被刮痛之感,反而是龜頭溝後有點點針刺痛楚,心
想可能是捅破了處女膜但又未把道路完全開通,有進退兩難之感。

  我呼了一口氣,整個挨在環的懷裡,在她耳邊小聲說:「我知道妳很痛,看
到妳哭我也很心疼,但我真的很高興,可以得到我心愛女人的初夜,就當是為了
我,妳再忍一下。」

  環含著淚眼,勉強點頭,我繼續向前邁進,每一步都是那樣難行,但每一步
都是那樣快樂。直到整根雞巴完全沒入環的小屄之時,我感激地說:「全部進去
了,我們終於完全結合了一起。」環也是欣喜的張開眼睛,雙人眼神甫接,歡喜
得再次擁吻起來。

  我感到整條陽具都被火熱的肉壁包圍,那種強烈的壓迫感是過往任何一次性
交都不曾有過的,特別是龜頭頂部彷彿被環的子宮口不停擠壓,暢快無比。

  那一刻猶如天長地久,我牢牢擁著環的嬌軀,感受女友體內的溫暖。而環也
好像有點適應,停了哭泣的表情,哀聲說:「我很痛,那裡好像被火燒一樣,你
先拿出來好嗎?」

  我點點頭,開始挪動屁股,慢慢把陽具後退,可是當看到環那星眸恍惚的眼
神和那半張的無辜小嘴時,不知怎的又激發了男性的佔有本能。這是我跟環的第
一次,也是環人生的第一次,如果就此完結,豈不是太暴殄天物了?

  眼前女友的美態,加上後退時龜頭棱肉所感到陰壁的蠕動,都為我帶來無限
快感,我抽到半路中途,向環詢問道:「我很舒服,妳先再忍一忍,給我多插一
會兒。」

  環本以為酷刑就要結束,沒想到我竟要「加時」,立刻驚恐得拚命搖頭,但
我這時已被精蟲貫腦,沒待環的反應,已經用力一挺,再次把整根肉棒直插到陰
道盡處。

  「啊!」環發出慘痛的嗚呼,可是這一聲卻不像剛才叫人憐憫,反而更激起
我作為男人的獸性,不顧一切地盡情享受環的初夜。

  我開始用盡全力向前猛衝,每次前進都衝到終點,每次後退都直抵陰道口,
環沒想到刻前才溫柔體貼的我突然變為一頭野獸,痛得死去活來的嚎啕大哭。而
我看到陰莖抽出時迸出鮮血,更是煽動著男人征服心理的慾火,當下加倍瘋狂抽
插,每下都插得深深的,而環也由開始的只會哭泣轉變成破口大罵。

  「你要操死我了!還說愛我啊?我要跟你分手!我以後也不要見到你!你這
個壞蛋,我要是被你插死了,你怎麼賠一個女兒給我爸媽?」

  我沒有理會環的大叫,繼續扶著女友的大腿猛力推進,享受奪去愛人處女的
快樂,對於之後怎樣補償環在這刻是全沒考慮,可以得到妳的一切,就是要我捨
去生命我也願意。

  「操夠了沒有?你那麼喜歡操,回去操你老母的屄啊!怎麼還來找我?我要
跟你分手!我要告你強姦!我要殺死你這個壞蛋!」

  環,我愛妳,但這一刻,請妳先把自己都交給我。

  「嗚嗚……我要死了!怎麼都不肯停下來,你索性殺死我好了,嗚嗚……我
怎麼會愛上你這種混球?媽,救我啊……妳女兒快要給人操死了……嗚嗚嗚……
爸,你看到沒有?你最疼的寶貝被男人操爆了……」

  那一晚環被我操了半個小時,完事後吞了半包消炎藥,接下來的半個月都沒
接我電話,也不肯跟我說半句話。


                (12)

  六個月後的某個假日,環到了我家,說要給我家裡做菜。

  「嗦嗦……」女友握著我的雞巴,吃得雪雪有聲,看著她有節拍般的吹奏,
甚至貪婪地把大半根肉棒都納入口中,彷彿要把心愛的雞巴完全佔有,我除了肉
體上的快感外,心裡也是十分享受。

  這小妮子,才半年光景,已經愛上那曾怕得要命的傢伙,每次親熱都總要吃
上半小時才肯停下來。說是到我家裡煮飯給我吃,其實是自己愛舔我的冰淇淋。

  不過環的口技真是進步神速,即使我經驗不少,也有好幾次差點被她活生生
吹了出來,和過往吹簫最棒的黃姐比較,不遑多讓。

  我看到女友如此賣力,也主動伸手探她小屄,環最愛我玩她的穴兒,每次見
我伸手,便會主動地抬起屁股,好讓我可以手口並用。

  手指一伸,發覺環的陰戶已經有如缺堤般淫水淙淙,女友愛液之多一向都是
一發不可收拾,有時甚至會懷疑這麼多的水到底從何而來,「女人水做」這話在
認識環後我是完全同意。

  「老公,我好舒服,人家也要你用嘴親親。」環被我的指頭挖得氣喘吁吁,
我淺笑問道:「想老公親親要怎樣做呢?」

  女友親一下我的陰囊,嬌道:「我愛死老公的卵蛋了,就是你不叫,我也會
親的。」說著俯下頭兒,起勁地把兩粒包裹在陰囊中的睾丸輪流納入口中,把整
個肉袋都沾滿垂液,我責罵說:「女孩人家怎麼卵蛋卵蛋的叫那麼沒禮儀?」

  環無辜的嬌憨著:「又是老公說,操屄的時候可以說粗話的嘛!」

  這的確這是我倆的承諾,我愛聽環叫床時的操來操去,加上平日女友已經完
全去掉說粗言穢語的惡習,也就笑一笑的埋首到環的兩腿之間為她服務。

  「呀……好舒服……還是好老公親得我最舒服……」環快樂地吟叫起來,我
抬頭問道:「親得妳最舒服?還有誰親過妳嗎?」

  環搖頭說:「沒有啊!我是老公的好老婆,就只給老公一個親。」

  「算妳乖吧!」說著我倆再次開始69姿勢,互相為戀人帶來性愛的快感。

  不知不覺,與環已經相戀一年有多,這段時間我倆如膠似漆,有著說不盡的
柔情蜜語。而經過半年來的密密調教,環在床事上也從剛開始的含羞答答變得興
緻勃勃,經常跟我嘗試各種不同花式,每次遇上新課題時都含羞說壞,但又總嬌
憨地隨著我的指導一一完成。

  而在認識環後,我是一次也沒去過聯誼派對,而強也從沒找我,彷彿在大家
心中都早有默契,知道我不會把女友帶到派對。當然我在得到環後也沒想過要再
跟其他女子風流,往年的淫亂彷如一場幻夢,早已消失在我生命裡的不見一角。

  「好舒服啊……老公……再親深一點……」我倆口交了好一會後,我叮囑環
說:「爸媽快要回來了,不能搞那麼久。」環被我親得早已進入狀態,也就主動
蹲在我的腿上扶起我的陽具,硬梆梆的肉棒才剛插入,環已經發出鳥兒啼叫般的
悅妙嬌聲:「呀……進來了……好硬……好舒服……」

  我問:「妳今天不是危險期嗎?不用戴套子?」環輕搖著美臀,喘著氣說:
「先插一會兒……待會才戴套子……我喜歡被澤的大龜頭直接磨著陰道的那種感
覺。」我也沒有停下來的意思,想著最近工作算是順利,萬一懷了孩子,大不了
早點跟環步入教堂,反正我倆早已認定非君不嫁、非卿不娶。

  「呀呀……老公你操得小環好舒服……用力點……用力點插我……人家快要
到……」環的叫床異常美妙。小妮子歌聲嚇人,但同是發於喉間的呻吟卻十分動
聽,我曾取笑她:「如果下次到KTV時妳以叫床代替歌聲,大家必定會大表歡
迎,每個男同學都準為妳舉槍致敬。」氣得女孩兒滿面通紅。

  我倆在床上忘情做愛,也沒想到家人可能會隨時回來。由於環的叫床實在太
過動聽,我怕抑制不住,抽插了好一會兒便喘著氣說:「老婆……不要叫得那麼
風騷……我快忍不住……要射了……」

  「你射啊!我想要你熱烘烘的精子射進我子宮……」

  「但不是要戴套子嗎?」我一面看著環的胸脯隨她的搖晃而劇烈跳動,腰間
也加強向上頂撞的力度。

  「不……不戴了……有了孩子我就嫁給你……給你操一輩子……」

  「傻妹妹……有沒有孩子我也會愛妳一生一世……」我彎起身子,親了環的
臉頰一口,女友也緊緊捉著我的肩,讓我感受她乳房的柔軟。

  「好哥哥……我也……愛你一生一世……」

  那一陣溫馨叫我感動無比,當下把環整個嬌軀抱起,以45度角斜放床上,
一手提起她的小腿兒架於肩膀,雞巴在中門大開的屄裡瘋狂抽插。這個姿勢不但
可刺激到環的陰蒂,龜頭的每下衝擊也達至最深,環被我強壯的陽根操得死去活
來,愉悅地淫叫著:「呀……這樣好深……插到底了……好舒服……老婆被老公
操得爽死了……」

  我一面親著環的玉足,一面狂轟小屄。體臭一向是女人的難關,有些女子貌
可傾城,身體的氣味卻難聞無比,唯獨環無論腋窩、腳踝甚至陰戶等容易生出氣
味的部位都總是散發著陣陣雅香,即使大汗淋漓的時候都只香不臭,初時我以為
那是女性未經男性荷爾蒙污染時的處女體香,後來才知道女友得天獨厚,是天生
的怡人芳氣。

  「呀!呀!人家快要到了!老公你可以射了嗎……大力點……插深點……小
環要跟老公一起飛上天……」

  睡床因為兩人肉體的猛烈撞擊而弄至左搖右晃,環被我操得雙眼翻白。聽到
女友的吁吁呼氣,加上肉棒感到陰道內的淫水一波又一波的滔滔湧至,我知道環
已被浪接浪的高潮所淹沒,距離巔峰不遠,當下加強抽插力道,務求女友感受到
從高處墮下的迷離快感。

  「老公!到了!人家到了!唷!唷唷!!唷唷唷!!」這是環洩身時的自然
反應,每次到達高潮,女友就會全身僵硬,抽搐般的顫震幾下,叫床也會由說話
變成只餘幾個哼哼唧唧的單音:「嗯!嗯嗯!!嗯嗯嗯!!」

  同一時間,環高潮時的銷魂喊叫和緊密的嫩穴也炸碎了我的中樞神經,強行
壓抑的陽關忽地一鬆,一陣把熱流通通釋放出來的舒暢快感,火熱的精液通過輸
精管如崩塌般全部噴進女友的子宮內,而受到燙熱衝擊的環也再次全身一震,屄
裡噴出一股淫水灑向我的龜頭,我知道我倆一同到達了高潮。

  「呼呼……痛快……實在是太爽了……」

  完事後我倆依偎在床上,半刻也不捨得分開。過往跟妍的做愛雖然也非常刺
激,但在跟環相愛後,我才明白什麼方為男女間的水乳交融。

  然而就在最溫馨的時間,客廳裡的電話響起,我隨意穿上一條褲子便走出去
接,是母親的來電。

  「什麼?對了,我忘記了今天是更換旅遊證件的日子,難怪妳和爸爸還沒回
來……需要我的證件號碼?妳等一等。」說著我向房間裡的環大叫:「環,給我
看看抽屜裡我的旅遊證件號碼。」

  「哦!」環爽快地應了一聲,乖巧地替我在抽屜裡找尋證件。我握著電話筒
等了數分鐘,仍沒有聽到女友的回答,「媽妳等我一下,環可能沒有找到,我待
會再打給妳。」只好先收線。

  掛線後,我咕嚕地回到房間:「沒找到嗎?」環的臉蛋沒有一絲表情,手上
拿著一張張卡片,問我:「這是什麼?」

  我看到那白色的醫療卡,一時不懂如何回答,那是過往參加聯誼派對時必須
義務提出的驗身證明。

  「你怎麼不答我?這是證明沒有性病的驗身卡,你每三個月就去驗一次,到
底是為什麼?」環質問我。

  我低下頭來,知道沒法隱瞞女友,只好把過往為跟妍做愛而參加聯誼派對的
事一一說明。

  環的神情中現出震驚,她曾經說過不會介意我過往的事,但恐怕我的女友從
沒想過,我做過的,原來是比她想像的淫亂百倍。

  環不可置信的問我:「你是說,你到那些地方跟大家一起亂交?幾個人一起
做愛這麼噁心的事,你都可以若無其事地接受?」

  「環,妳聽我說,當時我喜歡的女孩……」我拚命解釋,但情緒激動的環掩
起了耳朵:「我不要聽!我以前說不介意,是因為覺得你最多只是交過幾個女朋
友而已,我以為你人這樣好,連妓女也不會找,怎知道你是可以無恥到當著別人
眼前跟一些不認識的女人做愛?在你心中,性是否真的簡單到可以毫無羞恥地在
人前表演?你以為自己是一隻禽獸嗎?」

  「環,事情不是妳想的那樣……」

  「不要說了,我心很亂,我不知道怎樣面對你,原來我男友甚至稱為老公的
你,是這樣陌生。」環站起來穿上衣服。她一直是個不拘小節的爽朗女孩,就是
再大的事,她也可笑笑的原諒你;但這一次,女友卻表現得十分決絕。

  沒聽我解釋,環便獨自解開了我家,而我就只得像洩氣的皮球般呆坐在椅子
上,不知如何是好。

  猶如宙斯給予潘朵拉的神秘盒子,所有不願面對的陰霾都隨著盒子打開而一
口氣釋放出來,無情地粉碎我跟環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