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12

女友的聯誼派對(修訂版)21

女友的聯誼派對(修訂版)21



  環舔了第一下,又補上一下,開始在龜頭上輕輕舔著。譚先生的臉上明顯展
露出非常暢快的表情,征服一個良家婦女的快感,是遠勝幹上十個淫婦。可以令
一直堅持不會背叛男友的女孩替自己吃雞巴,意義上是非常重大。

  另一邊的黃姐丈夫看了,也是心癮難耐,催促著說:「小妹妹,我知道我雞
巴不及老譚大,但也不能這樣不公平啊。」

  環抿一抿嘴,帶點生氣的盯著眼前男人,直視了那橢圓型的龜頭好一會兒,
便張開小嘴,將其完全納入口中。

  「啊啊~」誰也不會猜到我女友會突然如此開放,環把龜頭含在口中後沒有
停下,而是開始賣力吸吮,甚至腦袋兒也前後晃動起來,一雙掛在胸脯的小乳頭
隨著動作而搖曳不停,煞是好看。

  那是一個叫我感到血脈賁張的畫面,我這個野蠻女友,竟然會全身赤裸地,
握著兩個男人的肉棒替他們口交。

  「嗦嗦...」環托著黃姐丈夫的雞巴,吃得嘖嘖聲響。我簡直不能相信眼
前目睹的一切,雖然某程度上已經作好也許會發生的心理準備,但當真正目擊時
,仍是會有一種心房猛跳的震撼。

  而同樣地,在場也沒有一個男仕可以預計得到,這個一刻前才堅持不肯出軌
的女生會突然有此舉動,驚訝之餘亦紛紛上前討我女友便宜。特別那從一開始已
經盯著環的郭先生更是急不及待地從黃姐身上抽出雞巴衝上前去,在女友面前揚
起自己那仍沾滿女人愛液的陽具。

  「小美人,公道點,也給叔叔吹一吹。」

  環吐出口中肉棒,牢牢地盯著那根濕淋淋的醜陋雞巴,郭先生的肉棒很短,
即使昂首挺立,亦只有譚先生靜止時的一半長度,呈粉紅色的龜頭不大,有點幼
嫩的感覺,跟其已屆中年的年紀並不相配。女友的表情明顯有些厭惡,像是不大
喜歡這個曾欺負她的男人。猶豫一會,最終還是乖巧的把頭趨前,張嘴含住郭先
生的龜頭。

  「呵呵,爽啊。」

  香軟濕滑的口腔包著自己雞巴,郭先生臉上流露出猥褻笑容,這男人唾涎環
的美色已久,但一直久攻不下,本早已放棄。如今卻冷手執起熱煎堆,無端可以
一嚐這小美女的口技,登時暢快得要哼出歌兒來。只見他被環含住雞巴後,腰間
竟作前推後退的動作,直把女友的小嘴當成小屄,平白地操了起來。

  「嗚!」

  環沒料到男人會有此舉動,氣得即時把雞巴吐出,不肯再親,郭先生嘻皮笑
臉的道歉幾句,女友才不情不願的再次把面前的小磨菇含在口裡,雙手亦前後挪
動,套弄著其餘兩人的雞巴。

  「嘖嘖...嘖嘖...」

  對此情景我感到不可思議,我最愛的女人竟在同時間跟三個男人進行荒淫。
我那個曾非常厭惡聯誼派對的女友,居然公然在我的面前與別人口交。這種只有
在色情片上看到的畫面如今真實地呈現在眼前,而且女主角更是只跟我一個男人
有過關係的環!

  一直從背後撫著我肉棒的林小姐在我耳聲笑說:「嘻嘻,看來你女友放開了
呢,這樣有好戲看了。」

  我沒有答話,只繼續欣賞著女友的淫亂。與其說是欣賞,不如說是眈視更為
合適。我正奇怪環怎會突然開放自己,卻發覺她不時以眼眸瞄向我方,偶然眼神
觸碰,立刻又閃避別處。那一秒間,我彷彿知道女友的心事。這小辣椒為了賭
氣,真是什麼也做得出來。

  這時候強亦推開纏著他的郭太太,走過來著我說:「澤,這樣真的好嗎?你
不怕傷害你跟女友的感情?」

  林小姐放開擁著我的手,轉投向強的懷裡:「哎呀,人家都決定要玩了,你
這個當朋友的還裝什麼君子?來這裡本來就是要享樂的啊,那麼多顧忌不如早點
分手還乾脆多了。你看你自己不是硬得像條鐵柱,還好意思當聖人。人家的女友
那麼可愛,待會可以操,你以為你就不排隊去操啊,小帥哥。」

  我沒心情管他們的事,只無言地走到女友大床的前面。環看我走近,更是賣
力地吞吐著口中雞巴,郭先生能力有限,明顯受不了那突然加強的刺激,渾身打
顫的叫停道:「小美人,不要吸得那麼騷,叔叔快要被妳吸出來了。」

  環吐出肉棒,故意不望向我,哼著嘴說:「你射啊,射在人家的嘴裡,反正
我都要跟男友分手了,跟你怎樣玩都可以。」

  我伸手扭起環的耳珠,教訓道:「剛才還好好的,幹麼突然說分手了?」

  環放開手上雞巴,摸著被我扭至通紅的耳朵,生氣的說:「我有說錯嗎?就
是今天不分手,明天都要分的囉,橫豎你都沒打算跟我有結果。我才不會那麼
笨,給你玩幾年才一腳踢走,要分就早點分好了。」

  我沒好氣說:「妳要講道理,我又有什麼令妳大小姐不滿意了?」

  環嘟起小嘴,帶點委屈的道:「我有說錯嗎?如果你打算以後跟我一起,會
看到我跟別個男人吃雞巴而不生氣,不阻止嗎?我剛才望了你這麼多眼,你一點
反應都沒有,反而真的很想我吃下去的,我就知你不是真心對我。」

  環愈說愈激動,聲線也咽嗚起來:「儀她們說得不錯,如果男友是珍惜妳,
就是給別人看看奶子,亦會生氣得打人的。但我今天不但被看光了,連別人的雞
巴都吃了,你仍然是無動於中,好像與你無關的。你還敢說你珍惜我?我知道我
在你心中就是不值錢,連第一次也是主動提出的,所以拿給別人玩也沒相干!」

  我嘆口氣問:「儀是妳同學?妳跟她說了今天來派對的事?」

  環大叫道:「當然了,她們是我的最好朋友,這麼大的事,當然要商量!」

  我搔搔頭毛,女人事無大小都愛跟閨中蜜友商量的性格我早知道,但也沒料
到連參加亂交派對也先要給大家同意了。

  環哽結說:「大家都說我跟你太年輕,只是玩玩的不要認真,男孩子中有一
句說話,說女朋友就是好,可以玩又不用負責任。玩的是一個,娶的又是另一個
,既然你那麼喜歡我跟別人玩,我就跟別人玩好了。」

  我不想跟環有口舌之爭,看到女友這樣激動,也就讓她先發洩出來。環說了
一堆,看到我沒有答話,大嚷道:「沒話說嗎?沒話說我就要跟別人吹簫了,不
要阻我!」

  望著面前那蠻不講理的女友,我覺得她真的很可愛,很想有緊緊抱起,親她
小嘴的衝動。

  我聳聳肩,裝作淡然道:「好的,妳做吧,如果妳覺得可以承受,就是做到
最後我也不會介意。」

  環一直只跟我在賭氣,沒想到我會毫不在乎的說出這話兒來,原本倔強的眼
神一剎那空洞起來,那被怒氣蔽起的眼眸彷彿在一瞬間被擊碎一樣,變得毫無生
命。她呆呆地望著我說:「你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你是叫我在你面前跟別人做
愛?你真的打算放棄我們的感情?」

  「我沒有打算放棄我們的感情。」

  我搖著頭,平心靜氣的慢慢說著:「既然妳說出了心底話,我也來說說自己
的想法。環,妳剛才不是問我,如果妳在這裡跟別人做了,我是否會跟妳分手?
不瞞妳說,在自從妳跟我說要來參加聯誼派對以後,我真的很生氣,是生氣得要
想跟妳分手那種。但當知道妳的用意後,我又覺得很感動。我重新體會到,妳是
多麼重視我倆的感情。」

  我揚起頭來,望著強說:「然而在感動的同時,我又反省妳對我的說話,妳
說得不錯,我以前暗戀的那位女生,不管在我面前跟多少個男人做了,我仍是不
介意,甚至如果當天她說肯跟我一起,我是想也不想便會答應。我對她的愛,是
不管她多淫蕩,我亦會愛她。但對妳,卻是一種佔有欲的愛。我怕妳會跟別人做
愛,亦怕妳會背叛我。」

  「很不公平嗎?對啊,真的很不公平,一個為我付出了最真心的女孩子,我
卻沒有給她信任的愛,是那種「即使露出最淫蕩的一面,相信你也不會嫌棄我淫
蕩而拋棄我」的信任。」

  我把目光重新放在環的身上,自嘲的說:「當然,妳今天來這裡的目的,就
是因為我給妳的信任感不夠。所以我醒悟了,如果這是最真實的妳,那就在今天
都盡情地發揮出來吧。我會以愛妳的人的身份跟妳一起分享,而不是把妳變成我
的所有物。」

  「這才不是真實的我!」環扭肩嚷道,我把手放在女友大腿內側,於其耳邊
小聲說:「還在否認?身體的反應是最真實的,我剛才看妳替他們吃雞巴時水一
直在流,就知妳其實也很興奮。」

  環羞澀的敲打我胸膛,我把頭擱到她的額上,感觸的說:「妳知道嗎?在妳
生氣的這兩個星期,是我人生裡最低沉的日子。我以後也不想這樣了,我跟妳一
起還有很多個十年,我不想再去猜測對方的想法。我希望我倆都可以活出真我,
而不是因為害怕對方會捨棄自己,而把真實一面掩藏起來。」

  環無言望我,細心地品味著我的說話。

  我微笑說:「妳說我要放棄跟妳的感情嗎?這是沒可能的,這段日子裡妳在
我心中的位置比我自己還要重要,妳根本已經注滿我內心的一點一滴,不再有半
點空間,我憑什麼去離開妳?如果妳真的想做,就放膽去做吧,如果這是一個我
倆永遠留下記憶的晚上,那麼就讓它在再無遺憾下結束吧。」

  我抬起頭來,吸一口氣,望著環認真的說:「我愛妳。」

  過往在床上我說過無數次愛這個字,但那都只是激情時的用作調情的淫話,
除此以外我是從來沒有真誠地對女友說過一聲。我以為兩個人心在一起,有很多
話是不需要說出口的。

  但到此一刻我才發覺自己是一個吝嗇的人,當年對著妍我說不出一個愛字,
今天環是我正式女友,為我獻出了一切,我仍是沒有真切去對她說過一聲愛妳。

  「澤...」

  環的眼眸轉瞬間被注滿淚水,她從來沒有要求我對這份感情作出任何保證,
即使是每個女人都渴望那簡簡單單的一句,她亦從來沒有要求。

  環的嬌軀顫抖了一下,抬起頭來眼定定的看著我,美眸中交織著各種情感,
無言地跟我對望,彷佛過了無盡光年。直到那目光由黯淡漸漸地變得光亮,眨眨
眼簾,擠出裡面的淚水,流至兩邊臉頰,小嘴裡發出了一聲幾不可聞的責罵聲。

  「變態!」

  我笑了笑,替女友抹起臉龐的眼淚,環突然牢牢的擁著我,我倆沒作一聲,
心靈彷似在這瞬間連成一線,再也沒有懷疑和猜測。

  這時候譚太太看到又哭又鬧的我倆,感嘆的說:「現在的年輕人,搞得那麼
複雜啊,聯誼就是要大家開心,怎麼哭哭啼啼的,看來你們還是沒有換妻的覺悟
呢。」

  派對的主辦人曾先生點頭道:「對,聯誼派對顧名思義是要夫妻與夫妻間的
交流,如果因為做了而影響自己夫婦的感情,就太沒意思了。」

  曾太太到此刻亦放棄了遊說,摸著環的頭說:「你們回家想清楚,可以做的
時候再來吧,姨姨很疼小澤,亦很喜歡妳,不想看見你們因為此事而吵架,甚至
分開。」

  聽到大家都為我倆的感情事而擔心,我跟環不禁相視一笑。誰也不知我倆剛
才互相說了心底話,有如放下心頭大石,此時有著無比輕鬆。我朝著環的耳邊問
道:「好了,知道我不會生氣,妳還要繼續嗎?」

  環爽朗地搖頭:「不用了,我知道澤你對我好,就什麼也不用測試了。」

  我環顧四周說:「那...妳不想試試刺激的快樂嗎?」

  環搖著頭,堅定的道:「我不要,老公已經給我最大的快樂,我不需要由別
個男人給我。」

  我滿意地微笑問道:「那,回去好嗎?」

  「嗯!」

  事到如此,應該是最理想的大團圓結局,唯那一直煽動著我的林小姐卻異常
失望,她拉著我的手,不捨的道:「還是要走嗎?好不容易遇上個帥哥,好失望
哦。」

  環望著她輕輕一笑,著我說:「澤,人家等了那麼久,要人家失望還是不應
該的,你不如先跟她做一次,我在這裡等你。」

  「唷,妳又想考驗我嗎?」我狐疑問道。

  環真摰地說:「沒有,剛才你說得那麼清楚,我對老公是百份百信任的了,
而且也不會再小器,既然林小姐那麼喜歡你,你就跟她做一次嘛,我不會生氣的
。」

  我斜視女友,心想真是變得那麼開通?

  環用強調的語氣,笑笑地補上一句:「反正你以前又不是未曾試過隨便跟女
人上床。」

  唷,很明顯這是暗湧。

  我拍拍強的肩道:「我今天做不了,不如找我的好朋友代頂上吧。」

  強豎起姆指,漾起陽光笑容:「交給我吧!好兄弟。」說著擁起林小姐,兩
人討價還價,說好至少打三砲才會放人。

  這時候那個最色的郭先生嘆口氣說:「唉,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再遇上妳
這種小美人,雖然沒法子,但可以操到妳的小嘴已經算賺到了,下次再來,一定
要給叔叔操個痛快啊。」

  環看到這一直對自己虎視耽耽的老色鬼最終無法得逞的失望表情,柔媚一笑
,在我耳邊問了一句,便跳到郭先生的身旁,漾起笑意地牽起他的手。

  「你跟我來啊。」環笑笑說,郭先生不明所以,但美女叫到,就是要他去死
只怕也不願放手,兩人進了衛生間後,好一段時間仍沒有出來,強好奇問我:
「你女友跟你說什麼了?」

  我聳聳肩,這小辣椒總是喜歡我行我素,叫我這當男朋友的亦哭笑不得。

  「到底在幹什麼啊?」當中好奇心最重的林小姐按捺不住,走到洗手間前輕
輕推開半掩的門,只見郭先生半挨在洗手的面盆之上,氣喘虛虛,環則半蹲地上
,張起小嘴,在男人的股間賣力地吞吐著。

  「爽...爽啊...小妹妹...你要吹爆叔叔了...」郭先生臉紅臉
綠的說,環沒有理會,繼繼嗦嗦聲的用力吸吮,頭顱前後搖晃,吃過不亦樂乎,
十指輕掃,撫弄著那垂下的肉袋。

  「嘖...嘖嘖...嗦嗦......」

  不消一分鐘,這能力原本不強的郭先生就激動地吼聲一叫,我們一眾站在門
外的旁觀者亦可知道男人已經射出了暢快的一發。

  最令我意外的是環在郭先生射精時仍沒有離開他的肉棒,反而更肉緊地捉住
他的屁股,可以想像這男人的精華,是盡數射了進我女友的小嘴裡去。

  靠!我也沒試過跟環口爆啊!

  到一點一滴都射過精光,環才依依不捨地離開郭先生的下體,喉頭一動,把
那白花花的精液都全部吞下,張開小嘴,舌上都是滑溜溜的一片。

  「老郭爽死了...」在場全部男仕無不羡慕非常,所有人都舉旗致敬,為
這淫靡的小辣妹喝彩。

  吞完精後,環抬起頭,滿面羞紅的說:「舒服了沒有?人家也沒吃過男友的
精液,你是第一個,那就不要再不滿意了囉。」

  郭先生被這頑劣小妹弄得感動無比,色場老手,也有自認敗陣下來的時候:
「沒有沒有,什麼都很滿意,妳是個好女孩,老子真的很高興。」

  環滿意地躍起身子,回頭一望,發覺我們都在偷窺,氣得耳朵通紅,走到我
的旁邊吻向我嘴,我作嘔的道:「好腥。」

  環生氣皺眉,命令道:「愛我就張嘴!」

  我沒法子,只有乖乖聽話,環再撲向我,舌頭一伸,兩人熱吻起來,夾雜著
別個男人的精液,卻仍感到女友那甜甜的愛意。

  擁吻過後,我跟環穿上衣服,同時向房間裡的所有人道歉,並表示下次來的
時候,一定會好好跟大家交流。

  「那麼,今天麻煩了大家,我們先走了,謝謝各位。」我跟環一同禮貌地道
謝,這時候環又突然像想起什麼的叫我等等,然後蹦蹦跳地走到強身體,彎下腰
說:「強哥,今天真的很多謝你唷。」

  強不好意思的搔著頭:「沒有啦,澤是我的朋友,看到你倆和好如初,我也
十分高興。」

  環有點說不出口的道:「但有一件事,我還是梗梗於懷的,不知道強哥你可
否完成我心願。」

  強拍拍胸膛說:「妳是嫂子,我有什麼可以幫忙的,一定盡力而為。」

  「這個你一定可以幫忙的...」環咬著指頭,想了一想,忽地彎下來伸手
把強的內褲褪下,讓那強而有力的大雞巴在半空揮舞。

  「伏!伏!」

  環扠起腰肢,一臉不屑地瞧著那半勃的雞巴說:「你和澤總說我沒膽看你的
屌,現在知道本小姐有膽了囉?看起來是很粗壯,但我家的澤不會差很遠啊,不
要以為雞巴大就很了不起。」

  強無言望我,我嘆氣搖頭,小頑劣沒膽跟別人做,卻還要逞強,這就是所謂
「輸人不輸陣」了嗎?

  我苦笑地拖著環轉頭就走,離開酒店時已經是半夜時份,街道上人很少,車
也沒幾輛,我倆牽著手並肩而行,心裡是不曾有過的甜蜜。

  走了一段路程,環突然開口:「老公,聯誼派對,原來和我所想的有點不一
樣呢。」

  我笑問:「有什麼不一樣?」

  環嘆氣說:「第一次聽到你說曾參加時,我覺得這種地方很骯髒,很下流,
但自己去了,卻發覺原來沒想像中的難受,看到一對對夫婦一起交流,反而有種
甜蜜的感覺。我以前以為會參加的,都是對伴侶再沒感覺的人,因為如果你真的
重視對方,是決不會在他面前跟別人鬼混。但經過今次,我的想法改變了,應該
是恰好相反,只有真正信任和愛護對方,才會願意放開心中枷鎖,放膽地讓心愛
的人去享受。」

  我感慨道:「我記得以前曾有人跟我說,參加聯誼派對,其實是一對男女關
係的分水嶺。有人在做了之後感情會更上一層樓,亦有人會因為接受不了而毅然
分手。所以未到真正了解雙方是否能到達接受的境界之前,最好不要亂試。因為
那不單只是一場性愛遊戲,同時亦是一個對兩人嚴峻的考驗。」

  環又問我:「那你覺得我們能否經過這考驗?」

  我側側頭道:「我覺得我可以的,就是不知妳能否接受?」

  環握著拳頭說:「我也可以的!我對我們的愛情十分有信心!好吧,找一天
我會跟你再來參加,好好享受那刺激的快感。」

  我隨意問道:「找一天即是什麼時候?」
 
  環想了一想,認真地答:「結婚50周年吧!」

  「哈哈...」我笑了,看來經過今個晚上,這小辣椒仍是依然故我,沒有
什麼改變。

  不過可以全身而退,又重新確定對方在自已心中的地立,對我倆而言,是沒
比這更好的結局了。

  「老公...」走到一半,環突然小聲說:「今晚去你家睡好嗎?我想抱著
你睡。」

  「嗯。」我欣然擁起女友的嬌軀,心裡有著無限幸福,看著那可愛的臉,禁
不住在街上又親吻一口。

  環首次的聯誼派對,是我倆十分甜蜜的晚上。

  然而這時候我倆並不知道,那相約50年後的聯誼派對,再次來到的日子原
來是遠比我們所想的接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