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女友的聯誼派對(27-28)

春滿四合院 - 春院墨寶 - 換伴群交Ⅰ - 女友的聯誼派對(27-28) - powered by Discuz!
女友的聯誼派對(27-28)

              女友的聯誼派對

作者:小雞湯
2011/04/30首發於:春滿四合院


***********************************
  全對白,易寫得很,比預定中快了完成,所以早點貼上。
***********************************

               (27)

  兩對奶子磨呀磨,我可以看到四顆小巧的乳頭逐漸由軟綿綿變成脹鼓鼓的,
而由於妍是躺著的關係,乳頭的勃起就更覺明顯。環訝聲對我說:「姐姐的奶頭
硬了啊!原來她是十分敏感的。」

  我以一臉過來人的神色搖著頭說:「大驚小怪,我跟妍做了幾十次,難道會
不知道她的身體反應嗎?妳用嘴親一下,它便會挺得更厲害。」

  「這樣嗎?」環果然依我所言,乖巧地伸嘴往妍的乳尖親親,受到女孩唇邊
的溫熱刺激,妍的乳頭立刻充血挺立,成了兩顆豎立的小櫻桃。

  「真的很硬啊!」環驚叫著。我沒好氣的說:「妳就只會說別人,自己還不
是都興奮得硬了?以我所知,妳的敏感度不會比妍為差,是個小淫蕩。」

  環不滿的嚷著:「人家哪有?」但隨即又發覺自己的乳頭也已高高翹起,才
不好意思的說:「哎呀!原來我也真的硬了。」

  這時妍羞著大叫:「你們兩個要打情罵俏去隔鄰房間,不要連累我。」

  環紅著臉說:「姐姐妳不要這樣兇,人家沒親過女孩子的奶子,妳就讓我感
受一下嘛!」說著,環再次把頭埋在妍的胸脯之間,交互地吸食著妍那對豐滿的
乳房。

  女友以舌頭逗弄,越吃越高興,還感慨地說:「呀呀,姐姐妳令我想起小孩
子時親媽媽的奶,好懷念啊!你們知道嗎?我小時候很頑皮,差不多六歲了,還
經常要吃媽媽的奶,所以還很清楚記得當時的情境。媽媽的奶頭沒姐姐漂亮,但
乳暈是很淺色的,不像是生育過的奶子。」

  我聽到環居然形容自己母親的乳頭,不自覺地想起當日在女友家外聽到的呻
吟聲,我雖然沒下流到要侵犯未來岳母,但也很自然地聯想她的裸體。

  環也知道自己說多了,看到我想得入神的樣子,警告我說:「澤,你在亂想
什麼了?那是我的母親、你的岳母,你不許胡思亂想,媽媽的奶子是只會給爸爸
一個人吃的。」

  我心想:『除了妳老爸以外,應該至少還有四個男人吃過。』

  環繼續自言自語:「況且就是給你操,你也一定滿足不了媽媽,爸爸的雞巴
超大的,你跟他沒得比。」

  我和妍同時呆望著環,女友發覺自己說多了,掩嘴陪笑道:「小時候跟爸媽
到台灣旅遊時住同一間房,睡覺時無意中看到的,可能是那時候年紀小,才覺得
份外大。」又安慰我說:「其實澤你都十分大。」

  太遲了,我搖頭流淚,悔恨岳父大人怎麼有一條大雞巴,讓你的好女兒都瞧
不起我了。

  環更火上加油的說:「其實你也不用灰心,我的奶子沒姐姐大,還不是一樣
很勇敢地生存?男人技術好,小雞巴一樣可以滿足女友的。」

  我淚流滿面,環,妳這種不是安慰,是在落井下石。

  為了加強我的信心,環問妍說:「姐姐,妳認為我說得對不對啊?澤的雞巴
不算大,但每次都操得我們很舒服吧?」

  說到這裡,妍居然跟她一起亂起來,也不介懷提到聯誼派對的事,點頭說:
「對,我試過不少比澤大兩倍的男人,感覺上澤也不會比他們差很多。」

  環驚訝地說:「兩倍?那不是塞得很脹?」

  妍肯定地說:「是很脹的,試過一次那男人超大的,才插進去第一下,我就
立刻高潮了。」

  環不思議的說:「第一下就高潮?不會吧!是不是姐姐妳太敏感了?澤每次
都要插我很久才到頂的啊!」

  妍搖頭說:「不,那真是很爽的,我甚至覺得,他每頂一下,我就來一次高
潮,好像被海浪沖般沒完沒了。那天他幹了我半個小時,幾乎把我都幹暈了。」

  環掩著臉說:「哇靠!有這麼厲害啊?我只是聽著,下面都開始流水了。」

  妍也面紅紅的說著:「我也是,只是想著,那兒也開始濕了。」

  我蹲在地上畫著圓圈,女孩們的房事,男人還是不聽為妙。

  「那麼姐姐妳最爽的經驗是哪一次呢?」環好奇地問道。

  妍難為情的說:「妳問這個幹麼啊?」

  「好奇嘛!妳知道我就只得澤一個男人,雖然他亦幹得我很舒服,但也會想
比較跟別的男人有什麼不一樣。」

  妍同意說:「這個我也明白,其實我第一次跟強去參加聯誼派對,也是出於
好奇。跟男人做愛,感情還是最重要的,妳喜歡他,就是那方面不強也會覺得很
舒服,當然如果他本身很強就更好啦!」

  「嗯嗯。」環點頭聽著。

  「如果說到最爽的經驗,剛才說的那根超大雞巴當然是很舒服,但感覺最棒
的還是那一次。當時強發現了我跟初戀男友偷偷上床,很生氣地要我二選其一,
還找來那男生對話,後來……」說到這裡,妍欲言又止。

  環好奇的問:「後來怎樣?」

  妍連耳根都紅透,說:「很羞人的,不說行不行?」

  環生氣道:「妳說了一半才停下,人家很想知道啊,姐妹一場,妳就告訴我
嘛!」

  妍頓了一頓說:「好吧,強說我願意背著他給別人操,一定是那個男孩操得
我很爽,所以要來個決鬥,誰操得我最舒服就誰得到我,結果那天他們兩個一起
操我。」

  環大叫:「嘩!這樣不是很興奮?」

  妍臉紅的點頭說:「真的是很興奮。妳知道嗎,當時兩個我都喜歡,感情分
已經加了不少,加上他們……」

  環發覺妍又停了下來,追問道:「他們什麼?」

  妍羞得低著頭說:「他們兩個的雞巴都很長,又大又硬,我嘴裡吃著一根,
屄中又塞著一根,真的是十分興奮。」

  環同意說:「我明白的,那天在浴室裡我也有看過強哥的雞巴,真的很長,
龜頭很紅很光亮,我也猜到他是很厲害的。」

  妍問道:「那天他有沒有勃起?」

  環搖搖頭:「沒有,那天我一進去就害怕得哭了,他也沒心情碰我。」

  妍嘆氣說:「那實在是太可惜了,強那根雞巴勃起後才厲害呢,不但夠硬,
而且因為在小時候割了包皮,發育得好,龜頭特別大,最重要的是他的陰莖是稍
微向內彎的,插進屄裡的時候很容易碰到G點,操起來超爽的。」

  環羨慕的說:「G點啊?澤從來都沒幹到我的G點呢!」

  妍搖著頭,肯定的說:「澤那根太直了,是沒可能碰到G點的。」

  環搖心的問道:「那怎麼辦?難道我一生都不知道G點被幹的快樂?」

  妍替環可惜的說:「除了找別個男人外,你們只有用手指了。我記得聯誼派
對上那個曾太太的手技很好,是可以弄得女生噴陰精的。」

  環害臊說:「那個姨姨我記得,那天她用手指弄到我尿床,人家羞死了。」

  妍安撫著道:「好妹妹,那不是尿床,是潮吹,就跟男人的射精一樣,沒什
麼好羞恥的,難道男人在做愛時射精也會不好意思嗎?」

  環恍然大悟:「原來是這樣嗎?那天我還覺得超羞的,生氣了好一陣子。」

  妍摸著環的頭髮說:「妳應該感謝曾太太才對,潮吹這種快樂,是澤那雞巴
一輩子也不可能帶給妳的。」

  環低著頭道:「這樣子啊?不過想起妳前男友那雞巴,我又濕了。」

  妍也掩著下體說:「我也一樣,雖然我跟強分手了,但想起他那根又大又挺
的雞巴,我每次都會流水。」

  然後兩位女生看到我在地毯上鋪好畫紙,在畫著卡通圖案,不好意思的說:
「對不起,我們在說些女人的悄悄話。」

  我滿面淚流,搖著頭說:「沒關係,妳們繼續說吧,反正我已經死了。」


               (28)

  兩位女生說得興高采烈,完全無視我的存在。而由於時間久了,環顯得有點
疲憊,姿勢也由跨在妍身上轉為躺在我舊同學的身邊,小手兒仍是貪婪地撫著妍
那豐滿的胸脯,一面靜靜地說著男人不能聽的女人私語。

  環聊得興奮,追問道:「姐姐,妳還有什麼跟我分享的?」

  「沒有了啊!男女之事其實還不是都差不多。」妍回憶著,突然拍一拍手:
「呀!我想起有一次還蠻刺激的。」

  環心急地問:「是什麼啊?姐姐快告訴人家。」

  妍也沒吊好妹妹的癮,把往事娓娓道來:「那是中五時的事,那時候我跟強
交往了一年多,感情開始有點厭倦了,班上另一些男生也對我打主意,這把強弄
得十分生氣,於是在暑假露營的一個晚上,把班上的所有男生都叫了出來,在我
面前露鳥,說由我挑選最喜歡的。」

  環再次羨慕的讚嘆道:「這樣很刺激啊!」

  妍面紅紅的點頭說:「是很刺激,當時我還沒跟強參加聯誼派對,才看過強
和初戀男友兩根雞巴而己,那天一口氣把班上所有男生都看光了。」

  我驚訝地說:「那次露營我也有去,怎麼不知道有這件事?」

  妍不好意思的說:「強說你人正直,不會參加這種無聊的比較,而我當時有
點喜歡你,更不想讓你覺得我淫蕩了。」

  「這麼好的事居然沒叫我,難怪那天營裡一個人都沒有了。」我咬牙切齒,
罵著強的不夠朋友,但妍說:「但強後來還不是帶了你去聯誼派對!我雖然看過
大家的鳥,也給他們看過胸脯,但真正有做愛的,班上同學就只有你和強啊!」

  我震驚的問道:「妳給他們看胸脯?」

  妍滿面通紅的說:「那他們要比勃起時誰的雞巴最大,當然需要一點刺激,
反正那個晚上天很黑,不會看得很清楚啦!」

  環好奇地問道:「結果妳選了雞巴最大的男同學?」

  妍搖頭說:「當然沒有,強根本只是想大家知難而退,我又怎會以雞巴大小
來取人那麼膚淺?不過其中有兩個男同學看到我的奶子受不了,在大家面前打起
手槍來,其他男同學看了,也不避諱的玩著自己的小鳥。」

  「嗚……」聽到這裡,我又哭了,想不到在只剩我一個人在洗澡間裡打飛機
的那天,大家可以看著妍的乳房來手淫。

  環幻想著那天淫亂的情況,滿面通紅的問道:「最後大家都射了嗎?」

  妍回答說:「都射了,有些男同學更射了兩次,把營地弄得滿是精液的腥臭
味,事後要一起收拾。」

  環掩著下體說:「天哪!聽姐姐這樣說,人家覺得褲子都濕透了。」

  妍也是暈紅著臉的說:「我也是啊!那天看到那麼多男同學在面前射精,白
花花的精液從一個個碩大的龜頭噴出來,我興奮得不得了,但又要裝起女神的高
貴模樣。回到女生宿舍後想起他們的雞巴和卵袋,自慰了好幾遍還是覺得不夠,
最後只有偷偷找強出來,在野外打了一炮。」

  環追問:「那麼結果是不是強哥最棒呢?」

  妍否認說:「不是,有一個男同學皮膚白白的,人很矮,但那話兒超長,像
根大蘿蔔,翻開包皮,龜頭也是紅紅白白的,十分可愛;陰囊特別大,拿在手上
也可以感到睾丸的重量。」

  環幻想著說:「好好玩,我也想看看呢!」

  妍點頭說:「那一根雞巴真是很特別,那個同學長得像個初中生,不脫褲子
以為是未發育那種,誰知有一根大東西,而且陰毛很濃密,很性感。如果不是強
在我身邊,我也想試試這種雞巴的滋味。後來一天趁著強的不覺,我偷偷跟那男
友進了洗手間給他吹簫,總算是嚐過那根大蘿蔔的味道。」

  環嘆氣道:「姐姐妳真的很厲害呢!」

  妍不好意思的說:「年幼無知嘛!而且強是有一點喜歡把我拿出來炫耀的那
種,不會很介意跟別人分享我,說是很有面子。」然而可能覺得自己說得太多,
妍反問環:「不要總是說我的,環妹妳的經驗呢?」

  環搖搖頭,盯著我說:「我沒什麼經驗啊!處女就是給了這壞蛋,那天還插
得我痛得要命。」

  妍問道:「第一次開苞是會比較痛,但澤那根又不是特別大,應該不會太難
受吧?我初戀男友的雞巴比澤長多了,第一次時我也一樣受得了。」

  環憤恨地說:「是痛死人了,那天他不停用力地操,搞得我下面好像被撕裂
了一樣,痛了整整三天。」

  妍搖頭說:「那是澤太不懂憐香惜玉而已,我的初戀男友幹我時,每插一點
就讓我休息幾分鐘,又不斷說著情話,把我逗得很放鬆的,後來還來了高潮。」

  環好生羨慕的說:「第一次就有高潮那麼好?人家就只有痛一個字啊!」

  妍同情說:「妳實在太不夠運了,幸好我的第一次對手不是澤,不然一定會
對做愛有恐懼。」

  環更生氣的說:「是啊!當時我真的想以後也不會做愛了,這麼難受的一件
事。」

  說到這裡,兩位女生同時怨恨的望著我,我不理會,繼續在地上畫著卡通人
物打發時間。

  可能為了想環不要責怪我,妍轉了個話題:「但除了澤,妳就沒別個男人了
嗎?」

  環坦誠道:「唸書時有一個初戀男友,但人很色的,才交往一個月就要破人
家的處女了,我當然不肯給,最後他拿出雞巴來,要我給他用手解決。」

  妍問:「那妳有沒有幫他打出來?」

  環點頭道:「不打脫不了身啊!那男生超快的,沒幾分鐘就射了,我沒想到
這麼快,避都來不及,給他射到整塊臉都是精液,又腥又臭。自那次起我就不肯
跟他打槍了,後來覺得他只是想要我的身體,更跟他分手了。」說著望向我抱歉
的說:「澤,你不要生氣啊!」

  我搖著頭,眼淚在心裡流,雖然我早知環給人打過飛機,但沒想到竟然會是
顏射。

  妍解釋道:「妳第一次跟男友打槍,他興奮也是很正常的。我記得第一次跟
澤聯誼派對做的時候,他是很快射的,當時我還懷疑他是不是處男。」

  環好奇問:「有多快啊?」

  妍數著手指回憶說:「反正真是很快,好像一、二,還沒數到三就射了。」

  環模仿著妍的動作,笑得花枝招展:「他一、二、三就射了?不會那麼誇張
吧?」

  妍肯定說:「確實是很快,當時我還不相信只操這幾下,這樣就射了?後來
發覺有精液從屄裡面流出來,才知道原來是真的。」

  環笑得十分大聲,並回頭以虧我的口吻問:「澤,那是不是你的第一次?」
我沒回答,環笑著跟妍說:「看來是真的。恭喜妳啊!姐姐,吃了我男友的童子
雞。」

  妍不以為然的說:「沒什麼好恭喜的,三秒啊,連一個回憶都談不上。」

  「哈哈!可也是。三秒,真的很好玩。」環拍手笑著。

  我數數在無聊間畫好的圖畫,有草帽一夥、王下七武海、海軍三大將和白鬍
子,再加上艾斯就差不多畫好《海賊王》的主要人物了。對了,還欠最重要的赤
髮,如果有時間,應該還可以畫完CP9。

              (未完,待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