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女友的聯誼派對(38)

春滿四合院 - 春院墨寶 - 換伴群交Ⅰ - 女友的聯誼派對(38) - powered by Discuz!
女友的聯誼派對(38)

              女友的聯誼派對

作者:小雞湯
2011/05/15首發於:春滿四合院


***********************************
  這一段3P,我特地簡單帶過,原因是怕和最後一幕比較有後段重尾輕的感
覺,希望各位朋友不要介意。肉戲是一定會寫,而題目的《女友的聯誼派對》我
也從沒忘記。

  另外各位朋友的轉載我也十分歡迎,可以讓多點朋友看到自己的作品是件快
事,只是我希望各位不要刪去這段前言。我要清楚告訴大家,這是一篇綠帽文,
我不想大家誤會這是純戀文,寫到最後才被人罵我下流賤格,出賣女友。雖然作
為一位淫民,我是從來不介意別人說我下流賤格,甚至認為這是名譽稱號,十分
自豪。
***********************************

               (38)

  插完妍再插環,兩個小屄同樣緊密濕滑,但感覺卻截然不同。兩個都是我心
愛的女人,我不想比較誰更舒服,心裡只感到不曾有的興奮,可過份快樂也未必
是妙事。

  我拉著環兩片雪白的臀肉瘋狂抽插,但旋即感覺不妙,經過剛才與妍的一輪
大戰,肉棒其實已到達十分亢奮的狀態,現再插環,是隨時有走火的可能。為免
令女友失望,我故意放下速度,緩慢地把雞巴插入抽出,以減低肉棒的刺激,唯
環此時慾火焚身,溫柔的抽插根本不能滿足她的需要,女友扭著屁股,動作風騷
至極,暗示我的表現未達標準,沒有讓她爽透。

  「老公,很舒服啊!用力點,用力點幹我!」

  經過一年多的調教,環已從當年的含羞處子變成可愛小慾女,每次床事都要
我操得她死去活來才肯滿足。可是今天卻情況不同,我但覺環的陰道粉嫩濕膩,
龜頭被刮得舒服無比,機槍上的子彈上膛,有隨時等候射出之勢。過往我跟環有
不下幾十次的交合,從未有如此失態,又不敢直訴是因為操妍操得太爽,頓時難
為非常。

  這時在軟癱癱倒著床上的妍柔柔站起,學著剛才環的動作從後擁我,兩手跨
過腋下撫我胸膛,玉指在我乳頭上打圈,舌尖也親吻我耳。這一下挑逗可乖乖不
得了,我本來已如箭在絃,現再加上一個美女,只怕不到一分鐘就棄械投降。

  我顧不了男人尊嚴,趁著環背向我倆聽不到我說話,可憐兮兮的跟妍耳語:
「好姐姐,小弟弟受不了。」妍輕笑一聲,在我耳邊調侃道:「我知道,你這個
表情跟我第一次替你口交時一模一樣,當時你很快就忍不住要射,臉色又紅又綠
的十分可愛。」

  被翻舊帳,我登時惆悵起來,心想我現在正操著環啊,妳卻還挑起往事,分
明是來亂的。妍看到我臉變得五顏六色,咧嘴而笑,親我臉額一下,便放下擁著
我的手,兩腿一屈,轉成跪在環的身旁。

  我鬆一口氣,心想還好妍是一個良善的女孩,不是故意作弄我,否則我耐力
再好,只怕也難逃一射。

  此時環正以小狗姿勢被我從後幹著,雖然未能盡興,但始終是人生中的首次
在人前被幹,興奮之餘也覺羞澀難當。此時看見妍在旁笑眯眯地望著自己,羞得
臉紅大叫:「姐姐不要這樣看著人家啊!」

  妍以手托頭,笑說:「環妹妳今早說要趁旅行最後一晚玩瘋一點,我本來是
不答應的,但後來又想看看好妹妹做愛時的模樣,才應承妳。」

  環不滿說:「哪有這樣的理由啊?我也是想姐姐和澤可以重溫一下舊夢才提
出建議,而且女人做那回事都是一個樣子,有什麼好看了?」

  妍搖頭說:「是不一樣的,環妹妳的小屄被澤那話兒插著的樣子很漂亮。」

  環登時羞得耳根紅透,立刻向前伏下,我的雞巴也同時離開她的小屄,環掩
著下體大叫:「羞死人了!妳再看,我不做了!」

  妍吃吃笑說:「妳不用害羞,妳忘了前天我跟妳的纏綿嗎?妳身上有什麼地
方姐姐沒有看過了?而姐姐的身體也沒對妳有任何保留啊!」

  環扁扁小嘴說:「話雖如此,但哪有不羞的?我剛才弄妳的小屄,妳還不是
一樣難為情。」

  妍點頭說:「我明白,但環妹妳現在真的很美,我只是在稱讚妳。」說著妍
把嘴挨向環的面前,女友看了,也乖巧的迎上親吻,兩個女孩在床上互相抱擁,
又親又摸,纏繞不斷。

  我得到喘息時間,總算可稍作安定,但看著兩具雪白的胴體在睡床上依偎糾
纏,肉棒其實一直沒有冷靜過。兩位美女本來就俏艷無比,如今靠在一起作此淫
穢表演,更是誘惑非常。兩對乳房互相擠壓,四條玉腿交互相纏,無一不是惹人
慾火的激情畫面。

  後來兩人轉到床邊,妍跨在環的身上,雙腿向兩邊張開,膝蓋壓在對方大腿
之外,兩個可愛的陰戶頓時上下併在一起,恥毛互疊,四片顫抖抖的陰唇微張,
幾乎連成一條直線,綺旎淫靡。

  我看到如此美景,登時血脈沸騰,過往在聯誼派對上雖然也曾試過3P甚至
4P,但如此興奮還是首次,也不理會否早洩,立刻撥開環的兩腿,把硬起的雞
巴對準蜜屄,一插而盡。

  「唷!」環高叫一聲。插入後我牢牢擁著妍白滑的雪臀,胯下肉棒卻感受到
環肉穴的火熱,如夢似幻,有一種不真實的感覺。

  「太爽了!」插入後我開始做著活塞動作,這次我拼命狠幹,不像剛才的顧
忌,每下都插到最深,女友的小屄被我操得淫水飛濺,浪聲不斷。環的小屄濕滑
無比,但嫩壁又窄狹非常,構成一種十分奇異的官能感覺,你會感覺陰道明明是
十分緊,卻又插得異常暢快,毫無阻礙。

  「呀……呀……好舒服唷!老公你好厲害,要屌死老婆了!」

  瘋狂插抽了百來下,我又抽出捅進妍的小屄,換來舊同學淫叫連連:「喔!
澤你輕一點,這樣會操爆我的!呀……呀……你的肉棒太粗了!」

  如此這般,我交互狂操,兩個女孩淫叫不斷,大量愛液沾濕了我的陰毛甚至
小腹,我知道距離射精不遠,也就放肆地讓官能感覺提至最高,暢快地享受一王
二后的快樂。

  「呼……呼……要射了……」我像怒氣衝天的雄獅般吼叫一聲。這時候被壓
在妍身下的環大叫:「我和姐姐都要!」我明白女友的意思,陽關一鬆,大量熱
暖的精液在環的陰道中傾瀉而出,感覺輸精管抽搐幾下,射了一半便強行忍住,
立刻抽出插進妍的屄裡,繼續射完餘下的精液。

  「呀……呀……」兩女輪流發出愉快的嬌啼,那是屬於高潮山巔的獨有天籟
之音。我扶著妍的腰子,可以感覺到她的身體由繃緊逐漸變為平靜,最後軟弱無
力地躺在環的身上。

  把雞巴拔離妍的身體,我看到兩個小屄都被操得陰唇怒張,伸出指頭往屄中
輕按,白濁般的精液便分別從兩人的陰道口徐徐流出,黏稠一片。

  首次連射兩女,我心中感到的滿足大於一切,氣呼呼的倒在旁邊睡床。這時
候妍也翻過身來,不再壓在環的上面,兩個女孩高潮過後氣喘連連,四隻奶子隨
著呼吸高低起伏,嶺上紅梅高挺,異常性感。

  三人空喘了好一回氣,環跟旁邊的妍說:「姐姐,我感覺好奇怪啊,跟以前
的都不一樣!」

  妍摸著環的頭髮,笑說:「環妹,妳還是第一次群交,當然會感到份外刺激
了。」

  環翻個身子,好奇地問妍:「姐姐,那麼在聯誼派對上,你們一起群交是不
是也這麼刺激的?」

  妍被女友這個問題打了個突,望一望鄰床的我,支吾以對:「那……刺激當
然有一點,但女孩子啊,貞節還是很重要的,姐姐以前就是貪圖玩樂,現在後悔
不己。」

  環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最後舉起雙手,望著天花若有所思的說:「貞節啊,
對呢,貞節對女孩子是很重要的,男人跟幾多個女孩子上過床都沒有關係,但女
人就會變成淫婦,連自己也會看不起自己。」接著把目光投向我臉,問道:「是
不是呢?男人。」

  我無言而對。環突然擰眉瞪眼的問道:「對了,你剛才怎麼那麼快就射?平
時也沒這樣差勁的啊!」

  我更無言。環望望我,又看看妍,一臉質疑的說:「我明白了,一定是你剛
才操姐姐操得太舒服,忍不住哩!」

  最不想的問題,加上最不想的答案,叫我三度無言。

  環扭扭身子,從床上彈起,赤條條的撲向我身,抿抿小嘴,威脅地說:「好
吧,第二回合開始!你答應我一人兩次,剛才最多只算每人半次,今晚不多做三
次,你休想離開關島。」

  我滿頭冒汗。環回過頭向妍說:「姐姐,一人一邊,我想試試強姦男人的滋
味。」妍搖著頭,以教訓的態度苦笑說:「環妹,不要這樣淘氣,明天還要搭飛
機,早點睡吧!」

  可話雖動聽,妍說這話時卻同時直起身子走向我床,搖著胸脯,春潮滿面,
我知道大難臨頭,要餵飽這兩隻小貓,恐怕要拼上老命了。

  環蹲在我的頭上,挑逗說:「要不要吃自己的精子?」

  我沒有直接回答,看到女友美屄,伸舌就親,濕漉漉的淫水混合著自己噴出
的餘精,構成一種異樣的味覺感受。這時候萎靡的龜頭傳來一陣暖意,我知道妍
正在替我口交。

  「老公,你舔得我好舒服。」環被我親得仰頭喘氣,為了補償剛才女友的慾
求不滿,我盡力施展渾身解數,手口並用,甚至連後花園也親過不停。而雞巴在
妍的巧舌下也重獲新機,成為一支硬燙的強力兵器。

  兩度交鋒,我知道今次不會再有剛才的醜態,當下信心十足,著環坐在我的
身上。女友一摸那碩大的龜頭,臉上又羞又喜,也就不怕在妍的眼前表演,直接
以蹲著姿勢把我的雞巴納入體中,甫一插入,已經美得全身發抖,更難忍酥麻般
的搖動著腴潤雪股。

  妍看到我被女友策騎,也跨在我的身上,背向我面,蹲下讓我替她親屄。我
口裡吻著舊同學的肉縫,肉棒抽插女友的花徑,只覺陣陣幽香,世間極樂,以此
為最。

  「環妹,我這個角度……可以看到澤的雞巴在妳那裡插來插去,連屄口也撐
得圓圓的,很性感啊!」

  「嗄……嗄……我看到澤在舔妳的屄,也是十分興奮。他插得我很爽,姐姐
要不要上來?」

  「妳先開心吧,我等下可以。」

  「那……我不跟姐姐客氣了……這樣屌……真的很舒服……我快要到了……
呀……呀……在人面前屌……原來真是很興奮的……」

  妍攀身向前,撫弄著環的乳頭,說:「女孩子說操已經很粗俗了,不要說那
個字。」

  「我不依,興奮時我就要說屌,我要姐姐也跟我一起說。」

  「沒妳法子,那……我也……喜歡……屌……」

  「唷……唷……好姐姐……澤的這條屌……很長、很硬,我被他屌得很興奮
唷!」

  「我知道,我以前也經常被他屌得很舒服。環妹妳不要再說了,妳再說,姐
姐就要忍不住了。」

  「妳過來啊!我要到高潮了……這條屌,先借給姐姐用……天哪!這個龜頭
真的很大唷!刮死妹妹了……」

  「澤,把舌頭伸進一點……你女友太性感,弄得我也很想要你的屌……」

  環臉頰暈紅,拼命搖著蜂腰,嫩穴不斷貪婪地吞食著我的雞巴。女友做愛時
的忘形我不會陌生,最意外是性經驗遠比她豐富的妍居然也受環的淫靡感染,興
奮得跟女友一起粗話滿天飛。我認識妍這麼久,伊人是從不說污言,做愛時的操
已是極限,想不到現在也會說得如此開心,所以就說「學無前後,達者為先」是
絕對有道理的。

  「唷……唷……到……到了!」

  「環妹妳到……就輪到姐姐舒服……我也要……屌……要被妳老公屌……」

  天花亂墜,這一晚淫龍遭鳳戲,我被苛索至清晨,每人狠放兩炮才放人。雙
飛到底是苦是樂,連自己也搞不清了。

  次日一早,我們三個都烏眉恰睡的踏上歸港之程,這次關島之旅雖然驚的不
少,但總算無險,稱得上是吉人天相。而在得知環的苦心後,我自覺給予女友的
安全感不夠,往下來的日子更全心對她,希望不要再令環胡思亂想。

  至於妍,在回港之後她跟環的關係仍然要好,我們三個也偶有茶聚,但誰也
沒提起關島那瘋狂之夜,當然更不會再有同床共枕的荒唐事。一切一切,都十分
和平。

  然而,我這個好女友總是令我驚奇不斷。那一個寧靜的週末下午,我接到環
的電話。

  「澤啊,我今晚有約,不能跟你吃晚飯了。」環語帶抱歉的跟我說。

  我不以為意的笑說:「沒關係,那妳今晚來我家嗎?」不知從哪時開始,環
便有了每逢星期六到我家睡覺的習慣,而我倆也多一起晚膳,共渡愉快的週末。

  「來啊!我想大約10點左右吧!」

  「好吧,我在家等你。」我柔聲說道。

  難得女友不在身邊,我也樂得清閒,可以到附近的模型店看看心愛的模型玩
具。環從沒有管束我的個人嗜好,但因為最近工作忙碌,空餘時間也多想陪伴女
友,也有一段時間沒有自己逛街了。

  晚上時分,我攜著一袋二袋的戰利品回家,到達家門已是9點有多,環也準
時在10點前來到我家。這個可愛的小姑娘還特地買來一些甜點來孝敬我父母,
把兩老逗得十分歡喜。爸媽曾不止一次對我說,環是個好女孩,早點把她討入家
門,以免被他人搶去。對此我笑而不語,對跟環的感情我是信心十足,就是天塌
下來也沒法把我倆分開。

  閒談一會後,父母便先行入睡,不阻我倆的二人世界。環在我家梳洗過後,
便笑嘻嘻的跳進我房。

  我看見女友心情大好,自己也愉快起來,笑著問:「有什麼好事嗎?」環笑
而不語,只擁著我,嫵媚地說:「老公,我想做愛。」

  我訝異的道:「做愛?爸媽就睡在旁邊房啊!」我跟環雖然痴痴相戀,而她
也公然在我家睡,但我倆從不會在家裡有人的時候做愛,原因是這小頑劣的叫床
聲甚為激烈,隔著牆壁也必能聽見。縱使我父母早知道我倆有床事,也不想過份
張揚。

  「但我想要啊!最多我用手掩嘴,不叫出來。」環雪頰暈紅的說。

  我沒法推卻,只有在把被子鋪到地上默默地幹,而環也真的拼命忍著,連高
潮時也不響一聲。

  「嗄……嗄……老公,好舒服唷!」完事後,環滿足地依靠在我肩旁,一起
享受著性愛後的餘韻。

  隔了好一會兒,環問我:「你怎麼不問我,晚上跟誰去吃飯了?」

  我聳肩說:「妳有妳的私人空間,我沒必要事事知道。」

  環幸福地擁著我說:「我就知道老公信任我,不瞞你說,那是個男的。」

  我不以為意的聽著,青春少艾,有男性朋友很正常,甚至有其他男人追求也
很合理,反正我知道女友的心意,是如何不會擔心。可說到這裡,環的神色忽然
認真起來,問道:「我有一件事想問你,但你不准生氣。」

  我點點頭,對女友的突然嚴肅作好心理準備,這小辣椒素來最愛捉弄我,必
定又是想出了什麼調皮玩笑來調侃我。

  「如果我跟別個男人做愛,你會生氣嗎?」

  我錯愕一下,女友的玩笑似乎有點出乎我意料。

              (未完,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