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女友的聯誼派對(37)

春滿四合院 - 春院墨寶 - 換伴群交Ⅰ - 女友的聯誼派對(37) - powered by Discuz!
女友的聯誼派對(37)

              女友的聯誼派對

作者:小雞湯
2011/05/12首發於:春滿四合院


               (37)

  目睹妍的愛液奔流,使我驚奇不己,不自禁地小呼一聲。環這小八妹聽見,
也弓起身子來諸事一番,看到妍的下體一片狼藉,也是驚奇的呼叫起來:「好濕
啊!」

  叫還算了,小妮子眼見妍的小屄被我以五指撐得中門大開,脹紅的小陰蒂纖
毫畢現,居然伸手去摸,指尖往小屄中的嫩肉稍稍磨蹭,又好奇地撫著那顆小紅
豆,只見妍的嬌軀像抽搐般的渾然一震,屄口就「噗」一聲的吐出一口淫水,直
流至屁股的後花園。

  「澤,你看,好有趣啊!好像寶寶嘔奶。」環高興的拍起手來。這時她半弓
身子,我瞧到她胯間也是濕潤一片,沒好氣的說:「還好意思說人,自己還不是
一個樣子?」

  難得女友沒有半點忸怩,反而落落大方的說:「嗨,人家水多你又不是第一
日知囉!有什麼好奇怪?只是想不到姐姐也會流這麼多水啊!」

  我揚著眉說:「妳前天才第一次看妍的小屄,不要說到很熟稔般好不好?」

  環嘟著嘴問我:「姐姐也說她自己愛液不多嘛!不過有這麼多,豈不是可以
噴水?」

  我繼續把妍的小屄撐開,檢查著那粉紅色的嫩壁,搖頭嘆息道:「我也不知
道,反正我從來沒令女生噴過水。」

  這時仍躺在床上的妍羞得大叫:「你們兩個討論夠沒有?現在是不是在解剖
青蛙啊?」

  環回頭笑說:「姐姐不要生氣,妳前天弄得我那麼舒服,人家只想報答妳而
己。」說著伸手採探,然後把中指摳進妍的肉壺,學著好姐姐當日的動作。妍扭
動著下身,反抗地說:「我不會噴水的,妳不用試了。」

  「試試看嘛!可能會呢!」環沒有停下動作,反而更全方位的試探著,可憐
妍被我女友挖得腰兒猛擺、細水長流,急得想哭:「環妹妳不要!」

  「呵呵,過癮啊!別人的小屄原來是這樣的,感覺跟自己的有點不一樣。」
環玩得痛快,當然不會停下,後來更索性伸出兩指在肉洞中又轉又挖的,弄得妍
淫叫連連。我看到不知何時由「澤褻雙貓」變成「小環戲妍」,感覺有點啼笑皆
非,不過看著女友玩得開心,而舊同學又表現性感,亦沒什麼異議。

  「真的沒噴水啊!」環弄得指頭也累了,仍是沒法使得妍像當日自己般淫水
狂噴,表情有點氣餒。只是我看到屄上那淋漓一片,其實已是過往從未在妍身上
發生過的奇事,感慨道:「女人原來一段時間沒做愛,是會這麼敏感的。」

  環聽我說話,以同是女人的身份說:「當然不是囉!女生跟心愛的人做是會
特別興奮,姐姐喜歡你,又是久別重逢,當然份外興奮了。」

  妍掩著臉說:「環妹妳不要說了。」

  環的說話令我一語驚醒,記憶所及,妍會湧出大量淫水,過往也只在米老鼠
樂園那一夜試過,如果環沒有說錯,妍的性慾的確由我而起。

  想到舊同學是因為我而春情誘動,心中更覺興奮,真有不顧一切插了再算的
衝動。但在高興之餘,又憶起妍昨晚哭得梨花帶雨的表情,胸口間突然湧出一陣
說不出的鬱悶。

  「今晚當我一晚男朋友,讓我抱一個晚上,哭過痛快;明天以後,你就是我
好妹妹的男朋友,我再也不會對你有異心。」

  一夫總不能配二女,我既為環棄妍,就不應再對她做出不負責任的事情,如
果現時只顧享樂,恐怕事後會傷得她更多。我清楚記得樂園一夜後,以為她會回
到強的身邊時所感受到的痛苦難過,所謂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我明知現在的甜
會為心愛的女人帶來日後百倍的苦,又何必要那麼殘忍,只求眼前一時之快而不
顧伊人往後的感受。

  而旁邊的環是我正印女友,她明明可以百分百的擁有我,卻還特地安排今晚
的貓娘宴,無非是要討我歡喜,但我當著她的面前跟初戀女生做愛,豈又會是她
真正願意見到?也許她只是內疚於隱瞞前事,故作補償而己。

  想到這裡,心也涼了一截,眼前兩位美女千嬌百媚、美態萬千,我卻不知道
是否應該採摘眼前美麗的花兒。

  環見我收起剛才的得意臉色,奇怪地問道:「老公?」

  我放開搭在兩女陰戶上的手,站起來苦笑道:「妳們兩個都是我的摰愛,我
實在不想傷害妳們任何一個,如果這時做了,我害怕冷靜下來後環妳會傷心,也
擔心會傷害到妍。」

  環牢牢擁著我說:「都說這是我們自願的啊!你不必想太多。其實我今天下
午跟姐姐談好了,大家都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妍也從床上蹲起身子,平靜地說:「澤你真是一個好人,到了這種時候仍會
替我們著想。你不用替我擔心,我不是小孩子了,明白到有些愛不一定要擁有才
是好的。」

  環把臉貼在我面前,柔聲說:「老公,我就知道我沒選錯你。」

  女友這一聲溫婉的聲線,令我感動不已,也頓時覺得剛才想的什麼男人尊嚴
都是廢話,環為我付出這麼多,我為什麼還要計較什麼哪個作主了?一對情侶本
來就應該是禍福同享,只要信任對方,又何須理會決定權是在誰的手裡。

  我抱著環的臉蛋擁吻下去,女友呵氣如蘭,芳香撲鼻,我倆長吻一刻,不捨
分開。環滿臉昏紅,小聲說:「老公,我和姐姐都想要啊!給我們好嗎?」

  我望望妍,她也是含羞的點點頭顱,接著兩女主動脫光身上的貓娘睡衣,現
出那誘人的赤裸胴體。她倆同躺床上,姿態嬌媚,環一雙雪白玉腿並排而放,右
手放在陰戶上輕輕撫慰,唇邊咬著左手指頭,表情挑逗;妍則兩臂夾胸,豐乳上
的一雙紅梅高翹,尾指在乳暈上團團打圈,小嘴微張,含情脈脈。我細心欣賞,
只覺一個靈巧聰敏,一個溫婉可人,都是天生的嬌俏佳人。

  我興奮地褪去身上僅餘的上衣,撲到床上,女友率先直起身子繞到我身旁,
從後擁起,以雙胸壓背,玉指跨過腋下,輕撫我胸,媚聲說道:「姐姐剛才被我
挖得那麼難受,現在一定很想要了,你先給她。」

  我理解環的體貼,回頭吻一下女友的香唇,跪到妍的跟前,輕提白晢小腿,
亮紅的龜頭對準那片嫩壁中央用力向前一推,整支肉棒便完全插入那闊別了兩年
的迷人小屄,「呀!」我和妍同聲一叫。

  經過方才一輪折磨,妍的陰道淫水充足,溫暖濕潤,而且可能因為長時間處
於休戰期,緊窄度更勝當年,甚至比環那經驗不多的處女新屄也不遑多讓。

  「妍的屄好窄……」剛才那一記衝動過頭,我察覺妍久未嚐性,理應更加溫
柔,於是把雞巴抽出,慢慢重新推進。妍的美眸半張,鼻息連連,享受著小屄被
塞滿的充實快感。

  這久違了的肉穴感覺叫我憶起初嚐初戀女神肉體時的愉快興奮,那雪嫩的肌
膚和動人的呻吟又像熟悉,又像陌生,令我感慨不已。時間停頓了好一陣子,我
在深刻感受到妍的溫暖後,開始緩慢的抽插動作,期間環一直擁著我背,在我耳
邊小聲說:「我終於看到澤你幹姐姐的模樣了,好性感啊!」說著更輕舔耳背,
不斷在我旁邊吹氣。

  我側臉望向女友,她的眼中盡是溫柔,沒有半點妒嫉神色,令我明白到肉身
的享受固然快樂,但也不及內心滿足。我發誓今生將盡心愛環,不會再跟她計較
何事,女友今天讓我享受到人生最大的快樂,縱然有一天她要嘗試新玩意,甚至
要跟其他男人聯誼分享,我也一定欣然答應。

  女友見我痴痴看她,小嘴一撇,狡黠笑說:「專心。」

  我像初次做愛的小男孩般面上一紅,目光再次放在妍的身上,幸好這時女孩
被我插得美妙絕倫,沒注意到我的尷尬表情。3P最困難的地方是很易分心,不
能集中在一個對手上,過往在聯誼派對上雖然對手眾多,但我喜歡的就只有妍一
個,其餘都跟嘍囉無異,哪個像今天兩位皆是心愛佳人,自難把心一分為二。

  再次沉醉於妍的身體之上,我不禁重新感嘆世上竟有如此無瑕肉體,美得不
可方物的臉蛋、豐滿白皙的乳房、纖細靈巧的腰身和其修長耀目的玉腿,無一不
是精雕玉砌,更不用提那緊窄無比的紅粉嫩屄,我很難相信上帝會偏私得把所有
美好事物都集中放在同一個人的身上,但只有接觸過妍的人才會明白,什麼方可
稱為完美。

  可以操到如此極品美女,我覺得已是奪去天上瑰寶,再加上環的俏麗,就更
是令我明白到自己艷福無邊,深得幸運之神的眷顧。

  妍被我操得大汗淋漓,緊湊的肉屄也潤滑無比,我在濕淫的愛液溫暖下但覺
舒爽刺激,龜頭的感觸也異常強烈,抽插的力度在不自覺下逐漸加強,由開始時
的溫柔緩慢變成「啪啪」聲的猛力狂操,把小屄幹得淫水四濺。

  「唷唷……嗯嗯……嗯嗯……呀呀……」隨著我的加快速度,妍發出嚶聲嚀
嚀,粉臉紅潤、星眸低纈。我看著自己的肉棒不斷在那動人的小屄中進進出出,
粉嫩的花瓣被粗壯的莖身插得來回翻動,興奮無比,扶著其大腿的雙手也情不自
禁地撫著那白滑肌膚。

  之後環伸手穿過我的胯間,掌心向上一撈,溫柔地兜起我的陰囊,然後在我
耳邊笑說:「放心,我不會捏你。」說時輕輕揉搓著肉袋,唇邊發出誘人聲線:
「老公,你的春袋很熱啊!是不是屌姐姐屌得很舒服?」

  我有一段時間沒聽到環說粗話了,聽見女友口中又「屌」又「春袋」,當下
更感興奮,喘著氣說:「小頑劣,又這麼粗口爛舌了。」

  環知道我不是在責罵她,笑說:「說粗話是我的強項嘛!你又不是不知道,
我中學時的男同學都很色的,整天屌來屌去,我也不自覺的學上了這些不好的說
話。」

  「怎麼有好的不學?多說幾句來聽聽。」

  「好啊!」環笑說:「但不要現在,我怕老公興奮過度,射了出來。人家的
小屄也很癢啊!要老公屌屌。」說著,環也俯伏在床上,抬起屁股。

  我看到女友搖著那可愛小菊門,知道此時環的小屄也是饑渴無比,遂伏到妍
的耳邊說:「我先去安撫一下環,待會再回來。」妍被我幹得表情迷醉,含羞點
頭。我從其身體抽出濕漉漉的雞巴,迎著女友的雪臀,以龜頭在屄口磨蹭,熟練
地插入環那鮮嫩無比的可愛肉洞。

  「唷!」環這一聲喜悅的呻吟比妍更響,愛液滿瀉的小屄隨著肉棒插入發出
「唧」的一聲,晶瑩的淫水被強行擠出,登時水珠點點。我發覺用「小頑劣」、
「小辣椒」來形容環仍是不夠貼切,這女孩根本就是個小水塘。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