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女友的聯誼派對(修訂版)43(5)

春滿四合院 - 春色滿園 - 女友的聯誼派對(修訂版)43(5) - powered by Discuz!
女友的聯誼派對(修訂版)43(5)

  如無意外,43還會有一段,之後44全部床戲(二萬字吧?我猜),45
便是最終話了。還差一點,努力,加油!


  女友的聯誼派對(修訂版)43(5)

  環的這一聲,有著爆炸般的震撼力,叫我大感意外。以其拉拉扯扯的個性,
我以為她會責罵平的性急,也以為至少要像剛才般騰折一番才能成事。誰料到一
向保守的女友此時卻如此輕易地中門大開,主動說要讓人操其小屄。

  平聽見大喜,又慌忙回到鄰床,我的視線被琪的下體遮蓋,無法看到旁邊情
況,只是從女友那焦躁聲線,我知道她亦是被兩男挑逗得渾身燙熱,急著要找肉
棒消火:「嗄...這邊...過來這邊...」

  「小頑劣,真的是這樣騷。」我喃喃自語。聽平喘著粗氣的滾回自己床上,
接著幾聲窸窣的綿被磨擦聲,我猜到他大概已經爬到女友身上,正準備展開自己
的破處之旅。

  太刺激了,只是聽聲,居然比親眼看到還要興奮,我不敢相信事情的發展。
腦海中不斷幻想環的小屄前正頂著一根童貞雞巴,急於插入的小處男戰戰兢兢地
翻開包皮,把那白白嫩嫩的龜頭伸出,卻因為找不著洞口而要女友親手帶領,再
一口氣的全部插入。

  想到這裡,正在跟三女的服務旋即停下,屏息以待地聽著女友反應,我想知
道幻想的,是否會變成現實。

「嗄...嗄...」

  整個房間都靜寂下來,只餘平和環一對男女的喘息聲,實在太興奮了,這種
簡直有如男女偷情時的激動。使我的心跳得很快,我想環的心臟,現在應該跟我
跳得同樣的快。

  「嗦嗦,嗦嗦。」

  被子磨擦的聲音響過不停,間中夾雜著肉體的觸碰聲,我但覺心急如焚,到
底怎樣?插了沒有?還是女友仍像過去每次一樣,在最後關頭剎停了車,不讓自
己做出脫離正軌的事情。然後傻呼呼的對我笑說:「老公,我還是做不了,你就
知道人家膽小。」

  這是一種很奇怪的心態,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答案。不是說希望女
友在你面前釋放自己的嗎?還是希望她在混亂間仍然記掛著你?剛才環在跟俊做
時也要經過一段猶疑,更先得我同意,難道現在就這樣輕易地給一個包皮過長的
處男上了?我的女友,真是會如此說一句話,就像蕩婦一樣,張開大腿給別人操
屄?

  不!不會的!我心愛的環不會是這種女人!

  「呀!」

  可是全部問題,最終都隨著女友的這一記滿足聲音而得到證實,那高亢的喊
叫,是只有慾火難耐而終於得到慰藉時才會發出,是一種帶著濃烈性愛慾望的呻
吟。

  插了!真的插了!

  環再次被插入了。為了滿足身體的渴望,女友沒有多言,沒有考慮,就這樣
把一根陌生的雞巴塞進了自己的陰道。

  「都,都進去了,我終於插進女生小屄了!」成功突破,相較於女友,也許
平是更為激動的一個,伴了自己多年的處男之軀隨著這個單純動作而告終結,兩
人床鋪的磨擦聲剎那停了下來,我想他現在一定是牢牢抱著環的下體,感動地看
著兩副身體合而為一。

  「嗯...老公...你老婆又給人屌了...他全部都屌進來了...好
硬好大喲!」環開腔了,忍了很久的她再次發出聲音,以痴痴聲線向我匯報已經
被上的事實,小辣椒,插之前又叫不用問我,那插了又告訴我幹麼?

  我對女友再一次被插入萬分激動,舌頭離開琪的小屄,盡力忍著跌盪心情問
道:「有沒剛才舒服?」

  環迎著輕顫的語氣,毫不掩飾自己的感覺道:「都...都舒服...這一
根不會太粗...剛剛好...插得我好爽...」

  「這就是做愛了嗎?太舒服了!我做夢也沒想到做愛是這麼舒服的...好
妹妹,我們真的在做愛嗎?」平的肉棒被蜜屄完全包住,活了二十多年的雞巴,
終於與女孩神聖的地方合體,尋回出自娘胎的根源。平像是不可置信,龜頭傳來
那一陣陣溫柔和暢快,跟往日的自瀆不可比擬,被陰道嫩肉包著的雞巴本能地前
後推動,以磨擦來將人生的第一次提升至快樂的最高點。

  「對啊...這就是做愛了...你正在屌我...在屌別人的老婆...
這是不應該的...但怎麼辦啊老公...我給她屌得好爽耶!」環像語無倫的
嬌嗔著,我心很亂,不懂回答女友的問題,事實上她這一個並非問題,而只是向
我表達,現在的她是多麼的爽而己。

  「環,妳實在太好看了...」接著我聽到偉的聲音,他似乎亦被環那性感
誘人弄得慾火難耐,我可以想像正伏在女友胸前玩著一對乳房的偉,近距離目睹
其被幹的迷離表情是如何喉乾舌結,他現在一定亦很想平息火種,但在小屄已被
平佔據的情況下又無從入手,只有眼睜睜地看著環的乳房隨著接擊前後搖晃,手
不自覺地揉搓雞巴,卻被女友一手抓住,並以淫穢的聲線說:「不准打飛機!留
下來給我...我現在好興奮...一根滿足不了我的...我也要你屌我!我
要你用這根大雞巴屌死我!」

  「環?」偉的語氣驚訝,誰也沒想到首次聯誼激動得落淚的女友,會在第二
次變得如此淫蕩。可是這一切都不是假的,只聽得女友拉著眼前肉棒死不肯放,
更要偉跨到她的面前,然後毫不猶豫的張開小嘴,慢慢地把這根屬於別人男友的
陽具完全吞噬:「好粗唷...我想要...想要你屌我...我愛死你的大龜
頭...比我老公大多了...」

  太淫了,只有色情片上出現的情節,現在就由我的女友來親自示範。雖然這
時候因為被琪的大腿夾著,頭顱無法轉動的我是沒有看到這一切,但從大家的聲
音我可以知道環正和兩個男人在進行大戰。

  我可以想像大床上平滴著汗水,扶起女友的雪白大腿前後推進,而雙腿張開
跨在環面前的偉做著同一動作,不斷向前頂著,只是包裹著雞巴的,卻是與我吻
過千次的小嘴。

  「嗯...嗯嗯...很好吃的雞巴...我還要吃...一起來...兩
根一起來屌我...」環賣力地吸,彷彿要把偉的雞巴吸至最大,好讓他能在待
會接替平來滿足自己,而間中亦因為平的衝刺而發出鶯啼。我因為這過份淫亂的
畫面而無法繼續手上的工作,整個人有如墮冰窟的靜止下來。

  環在做,是一口氣跟兩個男人做。

  我承認我是敗了給為我帶來驚喜的女友,環總是那麼叫人猜不透,無法預料
下一步應該如何應對,這一秒含羞答答,下一秒卻淫蕩得有如別人,誰人沒法知
道,哪一個才是真正的她。

  我沒法繼續我的手藝,隨著真正交合的開始,這些指頭上的交量就有如小孩
子玩意般幼稚。華山論劍我明顯輸了,還要是輸得很慘,環就像忽然一劍刺在張
無忌身上的周芷若,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結束了這場比試。

  好吧,我知道我從來不是英雄,只是一條淫蟲。

  而雪和儀亦因為我停下動作,得不到滿足而逐一離開我的指頭,我沒有實現
我的承諾,用自豪的技術為她們帶來高潮。我整個人呆住,像個木偶,兩位女孩
回到剛才的位置,撥著頭髮替我把雞巴含住。

  「呀...」一陣火熱把我從冰冷中找回意識,真的很暖很舒服,我本能地
向上挺著,一股緊密的口腔感覺自肉棒傳來,使我感到一份補償女友被別人幹了
的滿足。我聽著平把雞巴轟進女友小屄的撞擊聲,同時不斷幹著他表妹的小嘴,
世事就像一個輪盤,在不停地轉,你可以怎樣對人,人亦能怎樣對你。

  雪沒有貪心,她知道空虛的不只她一個,大家都渴望品嚐男人的性器,口交
了一段不長的時間,她的唇便離開我的身體,換了儀下來,完全是另一個世界,
雖然都一樣的舒服,但總之就是另一種感覺。你會很清楚是另一個女人的嘴巴,
一個本來不屬於你的女人。

  「嗦...嗦...」

  這是一場等價交換,大家把心愛的女人送給別人,各也沒有拖欠,事後誰都
不能怪誰。即使幹了十秒還是十分鐘都是幹了,你永遠不會忘記你的女人曾在你
面前跟別人相好,而她亦永遠不會忘記曾在你面前因為別人的插入而放肆呻吟。

  口交的期間琪沒有離開,自環被插入開始她的大腿就一直牢牢的箝著我的頭
顱,不讓我動彈半分,我知道她是一個可人的女孩,善良的她不想我親眼目睹女
友被再個男人蹂躪的可怕場面。我要感謝她的貼心,實際上這的確是個感到震撼
的場面。

  「呀!呀!好舒服唷...你們太利害了...快要屌死人家了...嗯!
嗯!」

  女友的呻吟聲和吸吮雞巴的聲音響過不停,猶如尖錐般不斷刺激著我。這時
候琪忽然抽動她的身體,那兩片挨在我面前的肉唇逐漸離遠,直至整個人完全離
我而去。

  琪走開了,我無言望著貼起精緻花紋的天花板,一時間竟有種失落,在被琪
那雙長腿夾著的時候我曾多次想望向環的方向,看看女友是被幹得如何性感,可
是總不得要領。到了現在再無任何阻隔下,只需稍稍轉過頸項便可以隨時看到旁
邊一切,不必像剛才憑空猜想的時候,卻有種說不出的猶疑。我不知道自己是否
能夠平靜地欣賞女友宣淫的畫面。雖然從那肉體撞擊和呻吟,我知道事情正在發
生,卻有一種不知道怎去面對的徬徨。明明剛才已經發生過一次的事,這時卻彷
彿有著另類意義,也許是因為今次是女友獨自決定,而且來得太快,令我一時間
無法適應。

  我承認我口不對心,在說過多次不會介意,但當脫離我控制時其實還是會感
到心酸。可是這種心酸卻又帶來興奮,也許女友是比我更早參透聯誼之道,懂得
這樣才會令她的男人最為興奮。

  然而有些事情總要面對,我知道我若錯過了這一刻,將會是自己的損失。誰
能保證環在明日清醒後會有第二甚至第三次的聯誼?如果我不見證這個時刻,試
問又怎可以在往後的每個親蜜夜晚,與心愛的女人分享這動人的晚上。

  我深吸一口氣,緩緩轉過頭來,以確認現實是否如腦海中的一樣:環分別被
兩個男人騎在身上,一前一後,小嘴和小屄均插著肉棒在不斷吞吐。三個人的膚
色成了強烈對比,女友看來是那麼雪白,潔淨得有如天使,卻與這淫穢畫面有著
無可挑剔的匹配,變成了世界上最美麗的一張圖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