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12

女友的聯誼派對(修訂版)43(2)

女友的聯誼派對(修訂版)43(2)


  「環...」女友對我愈好,就愈令我覺得有愧於她,我知道事情瞞不了多
久,只有把雪她們的打算直接告訴環。

  「她們都說要跟你?」女友沒想到大家的矛頭會一起對準我,登時呆了一呆
,看到那滿臉愣然的表情我心裡一驚,連忙解釋道:「不關我事,一切是那麼偶
然,我完全沒有說過什麼...」

  沒想到女友竟然作出一個歡喜的表情,整個人跳起來說:「太好了,我的朋
友終於都懂得欣賞澤你!」

  「什麼?」我奇怪道:「妳沒生氣?反而高興?」

  環若無其事的說:「我怎麼要生氣?是她們主動找你,又不是你勾引她們,
你沒有錯嘛。而且大家歡喜你,不就證明我有眼光,我高興也來不及了,還要生
氣麼?」

  「那...可能我的確沒錯,但現在是三對一啊?」我豎起三根手指,強調
這並不是尋常大戰,環笑著道:「說好是聯誼派對,老公盡興,我也開心啦,而
且在浴室裡不是說好要好好教訓她們嗎?你就盡力去做,給我討點面子,讓她們
羡慕我有個床上床下都滿分的好老公。」

  女友的反應可謂完全出乎我意料,以其火爆性格我以為至少來個一哭二鬧三
上吊,沒想到居然說好,我皺起額角問道:「妳刺激過度,舉止不正常?」

  環沒半點動怒,仍是笑靨滿臉:「都說人對我好,我會對他更好,澤你這樣
信任我,我還需要懷疑什麼?剛才說了,既然和別人做愛我們都可以接受,世界
上還有什麼能夠動搖我倆的感情?以後就算有多少美女在你身邊我也不會吃醋,
因為我知道即使對方比我美上百倍,身材比我好上千倍,澤的心裡都只會有我,
那讓你享受一下肉體上的快樂,又有什麼關係?」

  「小頑劣開竅了。」我沒打算借著聯誼派對改變環對性的看法,讓我可以日
後鬼混,但女友這一片真摰的說話,仍是令我感覺得到無比溫暖,有種說不出的
感動,不禁牢牢摟起環的身軀,女友笑說:「快點去吧,好好的享受,讓我最好
的朋友有個快樂的晚上,不用擔心我,我也會盡情去玩,我愛你,即使你抱著誰
的時候也不會改變。」

  環本來說不必再跟別人,這句話無疑是為了讓我可以盡歡,我激動於女友的
體貼溫柔,緊緊抱著人兒,外面花花世界如何美好,也不及家裡這個可愛的小頑
劣,我不捨得放開女友,由衷說道:「環,我還是想要妳。」

  環眼裡儘是和睦,溫馨的向我說:「乖,不要撒嬌,我是你妻子,這輩子跟
你一起,你想要什麼時候都可以,不要讓我的朋友失望,難得大家豁了出去,你
就好好對她們,要親要吻全都沒問題。」

  「嗯。」我牽著環的手,久久不想放下。我不懂怎樣形容所謂的愛情,真正
的愛不需要呼天搶地,不需要生離死別,也許一份簡單的信任,已經是最偉大的
愛情。

  「嘻。」環可人的笑了一笑,輕輕放下我手回到姐妹群裡,幾個女生聊了一
陣,雪和儀得悉大家目標一致後錯愕幾秒,可看到那包皮過長和超巨大肉棒又確
實沒法子接受,只有面紅紅的走到我的床邊,而琪則一貫平靜的從後跟上,神態
自若。

  真的是一對三嗎?有壓力,有壓力啊!

  妍亦沒有想到環的放手讓我獨吃三人,女友表情輕鬆,貼在姐姐臉龐耳語幾
句,只見妍的眼神不自覺地投向俊的肉棒之上,想必是環在向妍推銷巨大雞巴之
妙用。

  女友更不改頑劣本色,故意大聲地說:「既然要玩,當然找比自己男友更好
的才有意思嘛。」

  坐在沙發上的強見慣風浪,不為所動,自信的說:「男人不一定大就好,最
重要是技術!」

  環反唇相譏:「是嗎?待會不要有人看到心愛的人給別人屌到媽媽不記得,
覺得心痛就好了。」

  「環妹怎麼總愛亂說話?」妍滿臉通紅,我知道她始終希望在強的面前留下
一點矜持,但面對如此嚇人巨棒,在插入後能否把持得住,我想即使經驗豐富的
她亦沒有信心。

  安頓好妍後,環一個轉步,嬌憨地飄到偉的懷裡,挑逗般說:「好同學,你
剛才不是說很想親人家的奶子嗎?現在還想不想?」

  說著故意掀開小許圍在身上的毛巾,讓嫩紅的乳暈悄悄曝光。偉在刻前欣賞
過女友全祼,但遮遮掩掩又別一番性感。他吞一吞唾液,連隨點頭,環伏在男孩
胸膛,展現出無比誘惑:「但人家奶子很敏感,給你親得舒服,會很想要的唷,
你會不會令人家失望的喔?」

  「盡...盡力而為吧。」環這一聲嬌嗲動人,我看到偉的胯間已經撐起了
一個大帳幕,儀把男友的性能力形容為十分一般,但在環的魅力下要多來一砲,
應該不是問題。

  「那我怎麼辦呢?」餘下可憐小處男,平看到各人名花有主,焦急得口乾舌
結,環像小惡魔般捉弄道:「你是童子雞,寶貴的第一次應該留給日後女友啊,
不然讓她知道你在這種地方失身,會對你很失望的,你還是回家打飛機吧。」

  「不是吧~」面對如此美色卻沒有得爽,平急得想哭,環看其可愛神情嫣然
一笑,向其作個呼喚姿勢,平傻呼呼的走到女友身邊,環雙手向兩人腰間一扯,
圍著下體的毛巾隨即掉下,豎起兩條早已勃起的硬直肉棒。

  「嘻嘻,都硬了,你這兩個色鬼。」女友不客氣的雙手一握,兩條肉棒手到
拿來,偉的一根比我稍長,龜頭紅潤,看來甚為健康;平的那根雖然包皮過長,
但白白嫩嫩,加上有著處男的特點,硬如鐵柱,勃起後長度適中,一點也不輸他
人。 

  環愛不惜手,指間撫著馬眼團團打轉,看來對這根儀和雪均敬而遠之的處男
雞巴有點興趣,還向我徵求意見道:「澤,剩他一個也怪可憐的,我跟他們玩一
下好不好?」

  我聳聳肩,自己有三美入懷,試問憑什麼反對?女友得我同意,有如女王般
對著這個年紀比她大的男生奸滑竊笑道:「好吧,給你一個機會,你把本小姐親
得舒服,我便考慮順便吃了你這小男孩。」

  「好啊!」平歡喜若狂,拼命點頭。環風騷地輕扭纖腰,身上浴巾瞬間脫落
地上,露出無瑕的白晢肌膚,女友並以臂膀夾起胸脯,讓谷間現出一條深溝,兩
顆勃起的乳頭顯得更為挺立,只見她眼眸裡充滿慾望,風情萬種,以挑逗的語氣
向兩人說:「我沒有試過給兩個男人一起親,今天有點興趣想試一試。」

  嬌艷欲滴的可口櫻桃,叫兩位男生像瘋狂般把臉撲向環的乳房,女友嬌嗔道
:「站著親不舒服,人家要...上床!」

  「好...上床好...」兩人完全受制於這騷貨之上,偉與平一人一邊,
珍而重之地把女友的嬌軀抱到床上。玉體橫陳,環搖著香臀,兩手捂著乳房,胯
間陰毛半遮半掩,輕輕一聲好哥哥我要,引得兩男有如餓狗撲向面前,猴急地撥
開其手,就是各自把兩只小乳頭含在口裡。

  「呀!好熱!好舒服唷!」環發出淫靡一聲,渾身隨著燙熱打了一個冷顫,
臉上流露舒適表情。女友這一幕情挑兩男看得在場所有人血脈賁張,就連經驗老
到的強亦忍不住頻頻吞著唾液,小辣椒平日態度惡劣,猶如男生粗魯,卻原來亦
可如此性感嫵媚,叫人大出意外。

  「環很豪放啊。」看到男友被好友迷惑得銷魂奪魄,儀倒也沒有反感。大家
都明白環的舉動是為了掀動現場情緒。既要交換,懂得放開心情最為重要,始終
這是一件享樂事情,不要把道德包袱揹在身上才能全情投入。經過首次交換環看
懂了這個道理,學會在大家面前釋放平日不敢展現的淫亂一面。

  「儀,我們也開始吧。」雪面帶紅暈的向儀道。環的淫蕩不但使男人興奮,
女孩們亦動情起來。嚐過別人男友後大家沒開始時拘謹,明白這是一場不會傷害
愛情友情的聚會,你可以盡情在你愛的人面前宣洩自己真正的慾望。

  三位女生一起褪去身上束縛,一具具美好胴體,盡露春光無限。我想著心愛
的女友正被兩個男人親著乳房,雞巴早已興奮得硬過不行,加上眼前三位全裸美
女,雄吼一聲拉開下體浴巾,揚起堅硬肉棒,顯示作為男人的衝勁。

  雪和儀一看臉頰發燙,不如道如何開始,倒是琪乖巧機靈,自行獻身,醒目
地爬到肉棒之前,張開可愛小唇,輕輕一含,把我的整個龜頭吸吮在嘴巴裡去。

  「呀!」陣陣酥麻快感一股腦湧上前來,我不由自主地仰起頭顱,琪對做愛
沒有經驗,演奏樂器倒有一手,我一面聽著旁邊大床女友呻吟,一面享受她好友
為我的服務,實為人生快事。

  「嗚!你兩個親得人家好舒服啊,輕輕用牙咬,用力一點吸,我的乳頭脹得
很難受唷。」那邊廂環一人一奶,被親過七葷八素,不斷顫著細腰。偉有一定經
驗,懂得以舌尖逗弄乳頭,挑起女性心癮;而平則動作笨拙,首次替異性吃奶毫
無技巧,親了一會,忍不住吐出來欣賞乳頭色澤,又肉緊地捏搓嫩肉,探求女性
胸脯彈性,可一下子把環弄痛,女友生氣罵道:「我屌你!那麼用力想死嗎?奶
子都是肉,會痛的啊,你親就親,誰說給你研究的?」

  「哦!哦!」平被一罵,害怕女友不給他玩奶子,慌張地回到工作崗位,學
著旁邊男人伸舌往乳暈輕輕打圈,再向乳頭的頂端舔弄。親得環喘氣連連,大腿
亦禁不住相互摩娑,想來那淫蕩小屄已經開始潮漲,搞不好甚至要流出淫水。

  「呀呀,舒服耶。」環閉目享受,鼻頭間的喘息時急時緩,隨著男人們舌頭
逗弄高低起伏,偶爾快感太過強烈,更忍不住哼叫出來。然而在享受兩男侍奉之
際,女友也沒有把我忘記,高聲向我大叫道:「老公,他們親得我好爽唷,你在
做什麼了?」

  我不必隱瞞,直接回答說:「琪在給我吹。」

  「只她一個?雪和儀呢?」環奇怪問道,隨即又揚聲向兩人嚷道:「妳們不
要偷懶啊,服待得我老公不好,待會我叫他不給妳們屌屌!」

  「知道囉。」雪和儀小嘴一嘟,有點不滿環的露骨話兒,但亦乖乖地哄向雞
巴前面,琪看到兩人挨近,識趣地吐出龜頭,讓好朋友們可以一起研究交流。可
兩位女孩今天首次學吹簫,又是三人吃一棍,顯得有點不知所措,猶幸琪是個聰
明小蘿莉,明白兩人困窘,主動示範以舌輕舔,雪和儀雖甚不慣,也一起伸出舌
頭,一左一右,分別往龜頭各處舔弄。

  「嗯...嗯...」

  「舔...舔...」

  「太爽了。」龜頭佈滿敏感的神經末稍,是男人最舒服的器官,但說實話即
使三人服務,其實也不是分得那麼清楚。這完全是心理上的征服感多於生理的快
感,看到三位女生一起吃著自己雞巴,其中兩位更楚楚可憐,實在稱得上是帝王
享受。

  「嗯嗯...」

  「舐...舐...」

  我沒有俊的巨棒,雞巴呎吋只屬一般,三人擠在一起,顯得有點難過,龜頭
隨著各人不同方向的舔弄左搖右擺,要女孩們以角度遷就。琪見此情況,轉為向
下發展,把肉棒留給姐妹,自己則手托陰囊,細心親吻肉袋,香舌兒追著當中兩
只睾丸細舔,酸麻麻的彷彿癢到我的心房裡去。

  「嗄...很不錯...」我逐一摸著三位女孩秀髮,碩大的龜頭顯得愈來
愈硬,而雪和儀亦逐漸進入狀態,不再有開始時的生澀害羞,好幾次舔得投入,
雞巴一搖,互相碰在對方舌頭之上,首兩次還只尷尬笑笑,到第三次索性直吻下
去,舌頭交纏一番,方肯停下,極盡淫靡之事,看得我酥癢難耐,想即時把三位
美女推倒床上,一一操過痛快。

  「嘖嘖...嘖嘖...」舔弄了好一段時間,儀便嘗試學著剛才環的教導
,把大半支肉棒含在嘴裡吞吐,套弄幾口,又輪到雪來依樣葫蘆。當然技術最好
的始終是琪,她懂得把口腔和舌頭的配合,吸吮同時舌尖不斷在莖身遊走,小嘴
張合的力度天衣無缝,有如魚唇緊密,不比我家小環遜色。
  
  「嗦...嗦嗦...」

  極度舒適的享受使我進入放鬆狀態,期間不斷傳來女友那高低抑揚的迷醉音
調,我知道她是十分陶醉於男孩們的愛撫。稍稍偷望,可以看到躺在床上的環不
斷搖著屁股,兩手一直沒有把雞巴放開,似是愛上了這兩條肉棒。

  「嗯...澤,他們親得我好舒服...人家都在流水了...小屄很癢喔
...想要給人舔我的小豆豆...」環喘著粗氣,像快要窒息的聲線流露出抑
壓般難受,有性經驗的人都知道愛撫乳房是只會提升慾望,卻不能把快感釋放,
要把那囤積的感官暢快排出,始終還是需要通過有洞的地方。

  「小頑劣,真是那麼風騷...」我被女友的發浪弄得興奮莫名,也有過過
手癮的衝動,此時儀和雪一左一右,以半跪姿勢俯下來替我品簫,兩對垂下的奶
子隨著頭仰動作搖擺不定,好看得很。我雙手一伸,分別握起兩女孩的各一只乳
房。

  儀較豐滿,C杯罩拿在手裡肉呼呼的十分好受,而雪身材纖瘦,胸脯大小與
環相約,一只手掌剛好握住,軟綿綿的亦相當有看頭,姆與與食指往乳尖輕輕一
搓,兩女同時發出輕聲愉快的嗚叫:「喲!」

  「小女孩,都很敏感啊。」我心中大樂,放肆地向搓揉奶頭,只覺滑溜的乳
房上小蓓蕾軟中帶硬,好比初熟櫻桃。我恣意把玩,弄得兩女酥癢難耐,無法集
中於簫技之上,只餘琪一個繼續默默耕耘。

  「澤哥哥,不要玩人家奶子,這樣很難受...」
  
  「我也是...求你先放開手...」

  這兩聲哀求溫婉羞澀,毫無氣力,怎樣聽也覺得是呻吟多於討饒,我肆無忌
憚,繼續盡情蹂躪兩對奶子。想起當日幾位女生從環口中得知聯誼派對一事後大
發雷霆,更即時捉我去三司會審,幾乎要殺人滅口,怎麼料到如今一個在替我吹
喇叭,兩個給我玩奶子,真可謂大仇盡報。

  雪給我逗得渾身酥軟,看我嘴角上揚,正在淫笑,嘟著嘴問道:「你在笑什
麼?」

  我心情大好,也不怕有話直講,我故意裝作對世事感到無奈,輕嘆一聲說:
「沒有,只是有點感慨,我記得第一次認識妳們是在妳們學校的校外派對,當日
環把妳們介紹給我,我還在想女友的同學都蠻漂亮,看起來也很端莊,可做夢也
沒想過,會有天像這樣脫光衣服跟妳們玩,還要是三個一起上。」

  接著還感慨萬千的補上一句:「當然更不會想像,妳和儀的奶子是原來這樣
敏感,琪的嘴巴,是吹得那樣舒服。」

  這句話不說還好,一說儀和雪立刻紅透耳根,又羞又怒的狠盯著我,就連最
冷靜的琪也即時停下吹簫小嘴,作個「被你上了還要討便宜」的幽怨表情。

  我無恥的吃吃笑著,想告訴大家在聯誼派對上像環這樣豪放固然令人激賞,
不過羞羞澀澀,半推半就下失身亦是十分迷人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