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女友的聯誼派對(29-31)

春滿四合院 - 春院墨寶 - 換伴群交Ⅰ - 女友的聯誼派對(29-31) - powered by Discuz!
女友的聯誼派對(29-31)

              女友的聯誼派對

作者:小雞湯
2011/05/03首發於:春滿四合院


               (29)

  聽著妍說出那淫亂的往事,環不但臉頰緋紅,下體也氾濫成災。經過一輪交
心的詳談,兩位女生到了這時已經放下矜持,直接與姐妹分享著身體最直接的感
覺。

  環撫著自己下體,嬌滴滴的說:「聽到姐姐妳說這些,我很濕了,黏稠稠的
很不舒服,但一個人脫光又不好意思,姐姐跟我一起脫掉好嗎?」

  妍笑說:「環妹妳剛才不是說要跟我抹身的嗎?當然要脫光了。」

  環猶如夢醒的說:「對了,說得太興奮,我完全忘記了。」

  接著環溫柔地把妍那藍白色的泳衣從腰間褪了下來,小心翼翼地通過小腿以
防觸碰到包紮好的傷口,然後自己也脫掉三點式泳褲的下半截,兩位美女頓時回
到出生時那光脫脫的天體模樣。

  如此美景,我當然不會錯過,立刻收拾地上的畫紙,端正坐好,細心地欣賞
她們完美的裸體。

  比較上來,妍的肌膚較為白晢,胸脯豐滿,陰戶上的恥毛成一小圓形,面積
不大,但柔順烏黑,襯托在雪白的腿間顯得份外耀目。而環則骨肉相稱,乳房大
小適中,嶺上櫻桃微翹,陰毛成一個小巧的倒三角形,毛色呈啡,有著少女般的
羞澀。

  環脫去泳褲時,可以看到沾黏其中的津液多得有如大半隻生雞蛋的蛋白般,
連經驗豐富的妍看了也嘖嘖稱奇:「環妹妳很多水啊!」

  環滿面通紅,嬌嗔著:「姐姐妳不要笑我。」

  妍搖頭笑說:「誰在笑妳了?我是在讚妳,女人水多才好呢!我不知多麼羡
慕妳。我身體健康只屬一般,愛液也不多,過往派對中總是操到第四個時陰道就
很痛的了。不信妳可以問問澤,是不是夠濕的才更舒服。」

  環羞赧的回頭望向我,我點頭同意道:「當然是了,環的陰道狹窄,水源充
足,又夠敏感,是最好操的小屄。」

  環呸了我一聲,說了一句「壞蛋」便不再望我。她從木盆中撈起毛巾,跟妍
說:「水都涼了,要不要弄些溫水?」

  妍搖頭說:「不必了,剛才跟妳說得興奮,身體也好像很熱的。」

  「好吧,那我替妳抹身。」環開始細心地替妍清洗身體,她首先把沐浴乳塗
在手上,直接以掌心按摩著妍的肌膚,自頸項而下,來到胸脯之處,不經意地以
尾指輕輕逗著妍那勃起的乳頭。

  妍發出一聲舒適的呻吟,閉起雙眼,仰著頭說:「呀呀!這樣很舒服。」環
一聽大喜,更賣力地以五根指頭逐一輕掃乳頭,到尖端勃至最硬的時候,更伸出
丁香小舌,像貓兒吃奶般舔弄著。

  妍皺著眉頭說:「環妹,妳剛才不是親夠了嗎?妳這樣親,弄得姐姐心也癢
了,會想要那個。」

  環笑笑說:「我剛才不是說我們三個一起做愛的嗎?姐姐想要,我當妹妹的
也很開心啊!」

  妍仍有顧慮的說:「但澤現在是妳的男朋友,我又怎可以跟他做這種事?」

  環把小嘴吻到妍的頸項上,邊以指尖捻動著她的乳頭說:「都說我不會介意
的,妹妹很喜歡姐姐,也希望看到姐姐高潮時的樣子。」

  「環妹妳好壞,居然要看姐姐高潮的樣子,那麼姐姐以後不是很沒面子?」
妍紅著臉說。

  環吃吃一笑,說:「姐姐妳剛才不是說高潮是很自然的生理反應,沒什麼好
羞恥的嗎?」

  妍沒好氣的說:「我這個好妹妹,學會虧人了,看妳流出來的水都要流到床
上去了,我替妳抹抹。」妍拿起木盆內另一條毛巾,輕輕扭乾,開始在環的兩腿
間拭抹。環的陰部受到刺激,整個人渾身打顫,喘著道:「姐姐不要碰那裡,人
家受不了。」

  「嘻嘻,只是碰一下便這麼大反應,妳真的很敏感呢!」說著更把頭挨向環
的胸前,張開小嘴把那微啡色的乳頭含住。

  「呀呀……姐姐不要,人家的奶子也是很敏感的。」環抖動了一下,輕喘氣
說。

  妍一邊吸吮,一邊笑說:「我就是喜歡環妹敏感,剛才妳也說嘛,妳想看姐
姐高潮,我也喜歡看環妹享受啊!」

  環咽嗚著聲,那種幸福的呻吟我曾聽過多遍,但今天這淫聲不是為自己而發
出,卻又另有一種快感。

  接著妍與環妳替我抹抹、我又替妳抹抹。兩具美好的胴體雪白細膩,柔美得
猶如無骨,滲著沐浴乳的氣味,使整個房間肉香四溢。一滴滴晶瑩的水珠自胸脯
流下,直落胯間草叢之上。兩人更時而逗趣般互相交替舔舐對方乳頭,每每發出
嚶嚀的嬌喘呻吟,構成一幅十分悅目的畫面。

  「唷!姐姐親得妹妹好舒服,這邊奶奶也要。」環眼眸惺忪,享受著妍的愛
撫,而妍也十分陶醉於環那青澀美體,以同是女人的獨有觸覺,盡情地滿足環的
慾望。

  之前兩人都是妳親親我、我親親妳,但這時候妍彷彿要一口氣把環帶到頂峰
之上,左手扶著環的腰身,右手則以掌心壓在環那片濕漉漉的陰毛之上,以指尖
按摩著外陰唇,嘴巴則一直沒有離開過環的乳頭。

  「嗚……姐姐,換我親妳了,妳親我這麼久,人家會受不了。」過份的舒適
令環不自覺地把大腿緊緊併攏。

  「受不了就盡情發洩啊!好妹妹。」妍以香舌舔著環的乳尖笑說。

  群交場面我見過不少,但沒想到女人間的挑逗原來是如此純美動人,頓時間
覺得喉乾舌結,一團燥火直捲下體。

  「呀!呀!好舒服,我很想要唷!」受到妍的鼓勵,環也真的放鬆下來,靠
攏的大腿徐徐張開,讓妍的指尖可以直伸到兩片陰唇之間。

  「環妹妳好可愛唷!看見妳這樣子,我也想要做愛了。」妍也喘著氣說。

  「受不了!」聽到妳一句我一句的想要,我知道是猛男上場的時候了,怒吼
一聲,連忙脫光身上衣服,衝到兩人身邊,一手擁起兩位美女,挺起肉棒,猛叫
著:「來吧,讓我來操爆妳們!」

  以妍的溫柔、環的體貼,換了是過去,一定嬌滴滴的說一聲壞,然後乖乖張
開玉腿讓我操屄,但這時妍卻作出一個厭惡的表情盯著我說:「你沒看到我正在
替環妹抹身嗎?你腦袋怎麼只想著那些骯髒的事?」

  環也生氣道:「你這個人總是這樣,你的所謂愛我,就只是一天到晚想操我
嗎?」接著兩人同時一聲:「下流!」

  我彷如遭五雷轟頂,腦袋像被硬物擊中一樣,雙手放開,茫然離開兩女的身
體,退後一步,雙腳發軟的整個人倒在地上。妍和環沒再理我,繼續互相替對方
愛撫。

  我不可置信的唸唸有詞:「這是怎麼回事?明明一個說想要做愛,另一個又
說不介意3P,那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我明白女人的口是心非,但也要有個限度
啊!」

  「姐姐妳親得我好興奮,我們不如上床抱抱身子好嗎?」

  「好的,環妹妳剛才不是說以前曾太太試過令妳潮吹?」

  「是啊!那真是很舒服的。」環回憶著說。

  「想不想再試試?」妍笑問道。

  環立刻驚慌地掩著下體:「我不要!那個超羞人的。而且姐姐妳懂嗎?」

  妍臉紅的說:「不是很會,但以前曾太太也教過我一些要領,我自己的水不
多,總是不成功,環妹妳應該沒問題。」

  環羞紅滿面,膽怯的說:「萬一真的噴了出來,那怎麼辦啊?」

  妍笑說:「最多弄污床舖,有什麼怎麼辦了?而且那是很舒服的啊!」

  環有點心動,唯唯諾諾的說:「但姐姐妳不要取笑我啊!」

  「好妹妹,姐姐又怎會笑妳了?妳先躺下來,我試試給妳弄。」

  「嗯。」

  看著兩女纏綿,我雞巴硬得要命,可憐目睹這最美的情境,卻又無法參與,
只有在床邊抱頭慘叫。想不到我最大的情敵,原來不是男人,而是我另一個心愛
的女人。


               (30)

  兩位女生在點綴著金色邊沿的床上糾纏偎倚,妍從放在側邊櫃檯的小手袋中
拿出指甲銼刀,細心地逐隻指頭修整磨平,環奇怪問道:「姐姐妳在幹什麼?」

  妍笑說:「環妹妳小屄中的肉那麼嫩,我怕我的指甲太尖會弄傷了妳。」

  環感激說:「姐姐妳很貼心啊!」

  妍儀態優美地把指甲修好,將手放進木盆裡的水清洗乾淨,便再次摟抱著環
的身子,柔聲說:「準備好了嗎?」

  環含羞點頭,妍把唇直接吻在妹妹的小嘴,右手掌背向上,緩緩地沉在環兩
腿間的芳草之上。「唷!」環發出一聲嬌憨的嚶嚀,我可以想像妍那纖幼的手指
已經埋在女友的陰戶裡。

  妍溫柔地說:「好濕啊!又很緊,環妹妳很少自慰的嗎?」環搖搖頭,妍繼
續解釋說:「女孩子的屄,在近肚皮即陰道前壁位置有一個特別敏感的地方,用
指頭探,可以感覺到像毛絨般和其它地方的手感是不一樣的,G點雖然不一定在
這個位置,但加以刺激,是可以增大G點的範圍,把身體帶到更深層的高潮。」

  環專心聽著,但忽地「嗯」的一聲叫了出來,整個屁股也向上抽搐了一下,
原來妍把整隻手的姿勢由手背向天作180度的反轉,變成手心向上,兩根手指
也在環的屄裡作個大翻身。

  「姐姐不要挖那裡,很不舒服。」

  「嘻嘻!但妳不是想要再試試潮吹的感覺嗎?不挖這裡是不行的哦!」妍笑
著說,右手手指在探索著屄中敏感部份的位置。

  「但這樣子很羞人。」環掩起半邊臉說。

  「不用羞的,小屄姐姐也有,而且現在跟妳做的事,我自己也試過。」

  「不過……」環嬌憨地呢喃著,這時妍已經把女友的大腿完全向兩邊張開,
讓整個陰戶暴露出來:「環妹,妳的小屄很漂亮啊!澤很少用嗎?」

  環面紅說:「我跟他做那回事才一年多,又不是經常做,會有多少次了?」

  妍點頭說:「也對。不過環妹妳的皮膚本來就很白,陰唇的色素也淺,就是
日後用多了,也不會有太大變化。看看這兩片小唇兒,像花瓣般嫩嫩的真的很漂
亮。」

  「姐姐怎麼在研究人家的小屄了,我也要看妳的!」環大叫。

  妍笑了一笑,知道妹妹的羞赧,也以69姿勢胯到環的頭上,以小屄對著女
友的俏臉。環是第一次近距離欣賞妍的小屄,讚嘆說:「姐姐的屄才美啊,粉嫩
嫩的。」

  妍臉上一紅,說:「都幾十個男人操過了,還粉嫩啊?」

  環搖頭說:「沒有啊!姐姐妳不說,還以為是處女的屄呢!日後妳嫁老公如
果不告訴他,他一定不會知道妳跟別人玩過。」

  妍嘟著嘴說:「我日後找男人,也一定會把所有事都告訴他,如果他接受不
了,就叫他去找個冰清玉潔的處女好了,我這種淫婦不適合他。」

  環點頭說:「對,那種連過去的事也計較的人,不要也罷。」

  反正沒我的事,我懶洋洋地到房間的小酒吧內,拿起一支酒店增送的礦泉水
慢慢品嚐,一面冷眼旁觀兩位美女動人的淫戲,一面想起當日環在知道我以前曾
參加聯誼派對時的那個生氣模樣。

  我不是一個計較的男人,但我一定要記住可愛女友此刻的說話,不知是誰小
器得連我在跟她認識後再沒找過的妍也帶到面前。

  環伸出指頭,好奇地在妍的小屄上撥著兩片肉唇,看到有汁液流下,更伸出
舌頭接過,「姐姐的汁好香啊!」環舔舌說。聽著此話,我也想起當日跟妍過夜
時吃過那屄中的味道,也不禁地舔舔舌頭。

  妍滿面通紅,繼續揉搓著環的下身,這時候環是完全躺在床上,兩腿張得很
開,從我這個角度可以看到妍的兩根玉指已經插在環的屄裡,正溫柔地摳挖著。

  妍向環說:「準備好了嗎?現在開始要一口氣把妳帶到天上,中途不能停下
來的唷!」環點一點頭,那個又是害怕又是期待的樣子,像極了那些膽小但又喜
歡坐過山車的小朋友們在出發前的表情。

  「那開始了。」妍說了一聲,右手的食指及中指開始高速度挖弄起來,指頭
的動作猶如彈奏樂曲,速度驚人。環拼命掩著小嘴,但隨著妍的動作濺出大量淫
水的同時,她也忍不住放開了喉頭浪叫起來:「姐姐不要挖得那麼兇,人家受不
了……」

  妍回頭說:「都說要一直把妳帶上頂峰,妳不要說話,只專心去享受就可以
了。」

  「嗚……」環果然聽話地不再作聲,只發出輕輕的呢喃,眉頭緊皺,忍受著
下體那莫大的刺激。

  「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氾濫的淫液被手指猛烈的擠壓
下從小屄濺出,把妍的手掌也沾濕得閃閃生光,舊同學一面喃喃自語「怎麼這麼
多水」,一面也沒停下動作。

  「呀呀……好姐姐……我好爽唷……真的不行了……」終於到了再也耐不住
的時候,環再次發出叫床,妍更加快指頭的動作:「不要說話……放鬆身體……
盡情洩出來!」

  「我不要……呀!呀呀!呀呀!好爽喔!唷!唷唷!」環的全身進入痙攣狀
態,屁股不斷上下抽搐,到了巔峰之時,整個人扭動般的打顫幾下,那條久違的
水柱便再次由尿道口傾瀉而出,盡數落在睡床上的白色被單之上。

  成功了!過往環一直不肯給我試潮吹,想不到在有生之年,可以再一次看到
女友噴水。

  然而高潮過後,妍仍是沒有停下指頭間的動作,在噴水後的剎那,她把插在
屄裡的挖弄放緩,但隨即又回升至剛才的速度。渾身無力、喘著粗氣的環問道:
「姐姐,人家都射了,妳怎麼還不停下來?」

  妍說:「女人的高潮可以來很多次的,而潮吹也是第二波比第一波更爽。」

  環大驚說:「我不要!剛才已經爽死了,我受不了第二波。」

  「妳受得了的。放鬆,妳的屄仍處於興奮狀態,很快就可以到頂。」妍的挖
弄變得更快更狠,而姆指頭也加入一起磨蹭著那充血的小肉芽。

  「姐姐,不要……嗚……呀呀!呀呀!嗚嗚……唷!唷唷!」環的呻吟再次
變成一堆沒意思的單字發音,不久第二條透明水柱便再次由屄中噴出。

  「沙沙沙……」

  我看得目瞪口呆,這兩條水柱加起來的量簡直比一次小解還要多,加上剛才
挖弄時濺出的淫水,我這小女友到底有多少水啊?

  射完第二條後,妍仍沒有停下來,而雙眼翻白的環似乎也放棄了反抗,任由
小屄被姐姐瘋狂地挖弄。不知是剛才的餘韻還是另一波的浪潮,半分鐘不夠,第
三條水柱便應聲而出。

  「唷!唷!唷!」經過連續三次盡情的發洩,環的整個身體像被宰的小魚般
不住抽搐顫動,雙眼惺忪無神,彷似進入魂遊狀態。這一次的噴水量不及剛才,
但也不少。

  「呼~~好累。」完成大業後,妍暢快地舒一口氣,把濕透的手從環那半張
的肉縫拿出,站起來摸摸下體,發覺自己也是濕得不成樣子。

  望一望我,看到我腿間的地毯上一灘濃淍的精液,妍笑了一笑,作了一個風
騷的表情,剛才環的表情太性感,我在旁觀看也忍不住打了手槍。

  這一刻我真心的感受到,有棍,並不是無敵。


               (31)

  「老公。」不知過了多少時候,一把清脆的聲音在耳邊響起,我迷糊地張開
一看,是笑眯眯的環。

  難道昨天晚上在做夢?眼前那精靈可愛的女友,叫我無法聯想是那個被手指
挖得連噴三次水的小淫娃,但定神一看,發覺自己全身赤裸,正躺在兩位女生房
間的睡床上,方想起昨晚因為大家玩得太累,於是妍和環同睡一起,而我則佔了
餘下的另一張床。

  「老公,你睡醒沒有啊?」環問我,看一看鐘,是早上8點,我搔搔頭毛,
說:「才這麼早,妳昨晚出了那麼多水,不累嗎?」

  環羞澀的說:「老公你壞,取笑人家,你昨晚沒洗澡吧,我給你放水唷?」

  「這麼早洗澡啊?不如多睡一會才洗澡吧?」我撐著睡眼說。

  環吐吐吞吞的道:「現在姐姐睡了,人家才好意思跟你一起洗啊!」

  女友這說話叫我全身一醒,看看仍在旁邊睡床睡得香甜的妍,望望面前全身
赤條條的環,再瞧瞧早上就醒目起來的小兄弟,結果還是性慾戰勝了睡意,我被
女友拖到浴室裡去。

  環邊哼著歌,邊愉快地扭開花灑,經過熱水的沖洗,刻前的睡意頓時散去。
環在替自已沖身後把兩條大浴巾舖在地上,著我躺下,我不明原因,環奸滑的笑
說:「這個我早前在網上看到的,一直想跟你試,但家裡的浴室不夠寬敞,今天
正好試試。」說著她把沐浴乳塗在自己的陰毛,半蹲在我手臂上,開始緩緩地挪
動小腿,以小屄及恥毛作為擦子,慢慢地按摩我的肌肉。

  這個,不就是傳說中的鮑魚擦?

  「舒服嗎?老公。」環邊擦邊問,胯間所到之處,可以感到兩塊小巧的肉唇
輕輕磨弄,加上陰毛的觸感猶如搔癢著內心的情慾一樣,叫我無比興奮。

  「小辣椒,這不是桑拿浴室才會做的事嗎?那麼淫蕩,妳從哪裡學會了?」

  環面紅說:「都說是從網上看到的啊!有一個專門給女生看的馭夫網站,教
了很多服侍老公的方法,我一天學一點,好好服待老公,在老公的面前,我不怕
淫蕩。」

  聽到環的說話,我有點感動,過往在性事上都是我作主動,想不到這小辣椒
為了取悅我,也主動研究起來了。

  環羞澀的說:「昨晚很對不起啊,冷落了老公,今天我一定會好好補償。」

  我不好意思的答道:「也沒什麼,看到妳噴水的那個性感模樣,我也打了手
槍,一樣很爽。」

  環滿面通紅說:「你人好壞,一個是初戀情人,一個是現役女友,怎麼你好
意思當著我們面打手槍了?」

  我沒好氣說:「妳們玩得那麼瘋,都不給我碰,我可以怎樣啊?」

  環笑說:「所以現在給好老公補償囉!怎樣,人家的小擦子還可以嗎?」

  我呼氣說:「爽死了。」

  環更樂了:「你好色。」接著又感慨道:「不過姐姐人真的很好呢!昨晚做
完後她還叮囑我什麼大雞巴、大肉棒都只是過眼雲煙,興奮時幻想一下就好了,
千萬不要亂試,她說我跟你的感情得來不易,要好好珍惜。」

  「嗯。」我也感嘆一聲,深深明白到妍的溫柔。

  以陰毛和小鮑魚替我洗遍全身後,環著我站起來,羞著說:「我奶子小,這
個不知道能不能做到。」接著環著我坐好,自己則跪下靠在我的大腿跟前,以兩
臂夾胸,使乳房間擠出一條深溝,把我挺起的肉棒夾在中間。

  「才剛好,如果是姐姐,你一定會更舒服。」環有點失望的說,我搖搖頭:
「這樣已經十分舒服了。」

  「是嗎?」環大喜,開始伸出小舌,舔著從包皮冒出的龜頭,我仰起頭,彷
如墮進極樂,享受著女友的熱情服務。

  環的口技非常精進,刺激著我的身體百感,女友賣力地又吸又含,浴室著剎
時發出「滋滋嗉嗉」的淫穢之聲。

  口交了一段時間,環突然停下來,我望向她,只見女友也是幽幽的看著我。
「怎麼了?」我奇怪的問道。仰著頭的環搖一搖頭,眼神像被淋濕了的小動物般
打震著,小聲問我:「昨天我告訴你的事,你會不會很吃驚和很生氣?」

  我靦腆道:「吃驚是有一點,但沒有生氣。」

  環低下頭來,默然說:「我知道你會很震撼,自己的女友竟然是一個如此工
於心計的女人,在你和姐姐裝著互不相識的時候,其實我一直在冷眼旁觀。說實
話我也很討厭自己,怎麼會做出這麼下流的事來,我倆交住兩年多,難道我不知
道你是否真心對我嗎?我居然還要試這些無聊的把戲。」

  環抬起來說,真摰的說:「我希望你可以原諒我,從今開始,我會真正地相
信我們的愛情,即使有再多的誘惑在你身邊,我也一定會相信你,相信我唯一的
老公。」

  我被環的說話感動得兩眼通紅,摸著她的髮邊說:「傻孩子,昨晚我不是說
了,不會把這事放在心上囉!」

  環搖頭說:「昨天晚上事出突然,我想你的心也一定很亂,未必有真實的答
案,我希望你在冷靜下來的時候才好好思量,我是否一個仍然值得你愛的女人。
姐姐也是很喜歡你的,如果你要在這個時候選擇她,我是一點也不會生氣,也不
會恨你。我愛你,也愛她,我很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

  說這話期間,環一直是跪在地上,我何德何能,要一位這樣好的女孩子兩度
向我跪地認錯。我流下淚來,領起環的身子,牢牢擁起她說:「已經說好了的事
情,就不要反反覆覆,我是愛妳的,而妳也愛我,只要知道這樣,不就夠了嗎?
何必把我們的愛情弄得那麼複雜。」

  「嗯。」環的眼眶也是滴下一條淚珠,我內心很激動,可以得到如此真誠的
愛,我還要追求什麼?

  溫馨了一好段時間,環撫著我的龜頭,小聲跟我說:「我怕姐姐會起床,大
家不好意思,我先給你弄出來好嗎?」被環這麼一說,我也怕妍突然醒來大家尷
尬,著環說:「不必了,我們穿回衣服吧!」

  環沒有放下肉棒,擔心的說:「但你這樣憋著很辛苦吧?給我兩分鐘,我替
你吹出來。」我本來想說男人不是每次勃起也一定可以暢快地射出來,但聽到兩
分鐘一詞,就不禁皺起眉頭,小辣椒居然看不起男友的耐力了。

  「好吧,妳來試試。」我挺著雞巴說,環歡喜地握起肉棒,再次放在自己的
口裡。

  舌頭那高速的舔弄和賣力的吸吮,叫我異常舒適,但說到底這並不是首次享
受女友的口交,我當然不相信自己在短短兩分鐘就會投降那麼羞家。

  我默默忍著那敏感的官能反應,而且也決意不看環那雙美目,以防她那小貓
兒裝可憐的必殺技。沒料到在自以為萬無一失之際,後庭一陣被入侵的酥軟,原
來不知何時環已經把她那纖細的指頭插入我的屁眼,並不斷挖著。

  「喂,我沒有同性戀傾向,不要搞我的屁眼!」我驚愕大叫,但環沒有停下
來,反而加強小嘴前後猛搖的速度。在前後受襲的情況下,我看得前來又顧不了
後面,但覺男人身體最脆弱的部位都舒暢無比,輸精管的門檻一鬆,大量精液就
傾吐而出,盡射在環的小嘴裡。

  「嗄……小妮子……哪裡學來這麼高級的口技了?」

  環「骨碌」一聲,一滴不漏地把我的精液盡吞肚中,並開懷一笑:「這是姐
姐昨晚教我的,說是前列腺按摩,過去她在聯誼派對上遇到一些不想給他們插入
的對手,就直接把對方吹出來,萬試萬靈,想不到原來真的這麼厲害。」

  我抹一滴汗,經驗豐富的妍加上清純無比的環,果真是不可小覷。

              (未完,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