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12

七年之癢(第七章)密林小院

七年之癢(第七章)密林小院

                七年之癢

作者:冬夜
2012/06/21首發於:春滿四合院


             (第七章)密林小院

  接下來的兩天,我裝作若無其事地工作,但心裡仍然在想著那天發生的事,
就像一根刺一樣梗在我的心裡,時刻讓我承受著煎熬。我必須要做點什麼,總之
不能就這樣在坐這裡傻等,我決定偷偷跟蹤她觀察一下。

  明天就是週末,今天的工作不是很忙,我和老劉打了個招呼,開車來到了實
驗小學,找了個偏僻的位置停好車,我撥通了妻子的電話。

  「喂,老公,什麼事啊?」妻子還是和以前一樣,每次接電話都是那種柔柔
的聲音,聽了讓人感覺很舒服。

  「嗯,沒什麼事,想問你下午有沒有空。你不是說我整天不在家麼?下午咱
一起去超市買點東西,回家做飯。」

  妻子聽我說完,停了一會才說:「下午啊,我下午有課……還要……去教育
局一趟呢!」

  「哦,這樣啊,還真是不巧呢!」

  妻子語帶歉意的說:「對不起啊,老公,我會儘快回家的。那我去上課了,
拜拜。」

  掛了電話,約莫著過了十分鐘,我又撥通了妻子辦公室的電話,接電話的還
是上次那位老師:「小張啊?李慧她去上課了。」

  「那請問她下午有課嗎?」

  「下午她沒課,有急事嗎?要不我去喊她?」這位老師還挺熱心。

  「沒事沒事,不用喊她了,等下我打她手機吧!謝謝啊,再見。」

  坐在車裡靜靜的看著學校門口,我的思緒卻一刻也沒有停止,妻子明顯是對
我撒謊了,下午明明有時間卻騙我說有課要上,難道她又要和那黃毛去幽會嗎?
如此頻繁的幽會,難道她就不怕被我發現嗎?說來也是巧合,如果不是那天在路
上看到出租車裡的景像,恐怕我現在還被蒙在鼓裡。

  小惠啊小惠,你這麼做到底是為了什麼?回憶著我和妻子相識以來的點點滴
滴,清晰的、模糊的,一切都是那麼溫馨,難道是因為將要失去了,才會覺得分
外珍惜嗎?

  出來了,我看著妻子快步的走出了校門,低頭看了一下時間,13:48。
妻子走到路旁停著的一輛黑色SUV旁邊,低頭和車裡的人說了幾句話,看妻子
皺著眉頭的神情,好像有些生氣,不過她還是打開了車後門坐了進去。

  車子緩緩啟動,我也急忙發動車子跟了上去。

  行駛了大概三十多分鐘,我跟著那輛SUV已經遠離了城區,來到了城市北
部的丘陵地帶,道路變得越來越窄,路上的汽車也漸漸少了,我拉開了與前車的
距離以防止被發現。

  拐過前面的山坡,汽車駛進了公路旁密林中的小路,我停下車在附近觀察了
一下,車是不能再跟著開進去了,把汽車藏到了附近林中的隱蔽處,我順著那條
小路跟了上去。

  步行了十多分鐘,依稀看到前方有一處院落矗立在密林之中,紅色的大鐵門
牢牢的關閉著,近三米高的院牆環繞著中間的二層小樓,我隱藏在樹後觀察了一
陣,慢慢地靠近了小院。

  透過門縫望向院裡,那輛SUV赫然停在院子裡的一棵兩人抱的大樹下面,
屋裡不時的發出隱約的談笑聲。難道已經開始了嗎?我心急如焚,一時又找不到
有效的方法進去。

  我圍著院子轉了一圈,好在靠近小樓後面的院牆邊種著幾棵大樹,我藉著大
樹翻身跳進了小院內,由於院牆太高,跳下來時崴了腳踝,我咬牙忍著劇痛,慢
慢挪到了小樓下面。

  這是一座簡易的二層小樓,斑駁的牆面已經開始大面積的掉落,露出了裡面
稀鬆的青磚,小樓一層的後牆上有兩個不大的窗戶,掛著黑色的窗簾,週圍的地
上滿是雜草和吃過的簡易飯盒,還有東倒西歪的空酒瓶。

  在窗戶下面支著耳朵聽了一會,這會裡面已經沒有了動靜,我慢慢地站起身
子透過窗簾的縫隙偷偷往裡一看,讓我的心又一次刺痛的一幕映入了我的眼簾。

  這是一間不大的房間,應該是一層的一間臥室,屋裡除了一張大床外,就只
有一張桌子,大床的旁邊側對著我站著一個赤裸的男人,渾身精瘦,胳膊上是一
條龍形的紋身,頭髮染成了黃色,胯下黝黑粗大的陽具昂然挺立。

  而他面前的床上,躺著一個同樣赤裸的女人,正兩手扳著自己的膝蓋,將她
那迷人的私處完全暴露在了男人的視線裡,凌亂的長髮遮住了大半張臉,雪白的
肌膚上有些深淺不一的紅色痕跡,豐滿的乳房隨著男子的抽動前後擺動著,嘴裡
不時發出細微的「嗯……嗯……」聲。兩人下體的交合部已是一塌糊塗,女人身
下皺起的床單已經被浸濕了一大片,小穴的週圍和男子不停抽動的肉棒上附著一
些黏稠的白色漿液。

  這時黃毛伸出手握在女人的乳房上,手掌漸漸用力,酥美的乳肉從指間溢了
出來,可能是力氣太大了,女人吃痛下「啊!」的發出一聲嬌吟,扭過頭看著黃
毛,眉頭皺起,眼神裡半是痛苦半是愉悅。

  黃毛則笑淫淫的說:「再叫啊!剛才不是叫得挺爽嗎?」

  妻子緊閉著嘴,只是使勁地搖頭。

  「媽的,給我叫,難道老子操得不比你老公爽嗎?」

  妻子睜開眼睛向黃毛哀求道:「求求你不要說了,我已經很對不起他了。」

  黃毛聽後停下了抽動,緩緩拔出了妻子體內的肉棒,粗大的棒身上面塗抹著
一層晶瑩的液體,巨大的龜頭閃爍著亮光。黃毛扶著妻子的腿說:「寶貝,咱換
個姿勢,趴在那兒。」妻子順從地慢慢轉過身體,赤裸的粉背光滑如玉,曲線動
人,那兩隻渾圓雪球般的玉乳在地球引力的作用下顯得更加飽滿,兩團肥美的臀
肉顫巍巍地撅著,成了她此刻身體的最高點。

  跪好後妻子轉過頭說:「你說過這次之後就把東西還給我。」

  「急什麼?等下再說。」黃毛說完就奮力地抽插起來,粗大的陽具每一次插
入都盡根沒入,接著又快速的拔出,只留龜頭在裡面,粉嫩的穴肉隨著插弄被帶
進帶出,只留下晶瑩的淫液積聚在穴口。

  起初妻子緊咬著下唇,只發出「嗯……嗯……」的鼻音,隨著黃毛不斷猛力
的插弄,她的雙臂好像已經無法支撐起身體的重量而趴在了床上,當黃毛的巴掌
用力地拍在妻子圓潤的臀肉上時,她張口發出了一聲驚叫:「啊……」

  屁股上的微痛和黃毛粗暴的動作將妻子徹底征服了,她陶醉在肉慾的快樂之
中,微瞇著眼,嘴裡終於發出了銷魂的呻吟。

                (待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