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12

女友的聯誼派對(修訂版)43(3)



  女友的聯誼派對(修訂版)43(3)


  三位女生被我一氣,即時停了下來,不肯再替我這口不擇言的臭男人服務。
我知道自己口舌招尤,連隨向她們解釋道:「三位美女誤會了,我的意思是我以
環男朋友的身份認識妳們,從來沒有半點非份之想,今日有緣可以一嘗各位的溫
柔,心情覺得很激動,所以一時感慨而已。」

  這句話聽似道歉,但說時嘻皮笑臉,毫無半點誠意,女孩們當然不會受落。
儀和雪嘟起小嘴,不理睬我,琪跟我有過關係,人亦較良善,可也作一個很不該
的表情。

  我毫不著急,反正漫漫長夜,總有方法把妳們收拾。轉過來回望環的方向,
看看小頑劣一女戰二男有沒什麼新發展。只見這時偉和平都已停下親奶的動作,
撑起身子坐在床上,一同欣賞女友被其舒服得喘氣連連的性感表情:「嗄...
嗄...」

  「環很性感啊。」平眼定定看著隨喘氣起伏的乳房,邊抹口水說,而偉亦十
分滿意自己的耕耘成果,以前輩的身份跟平道:「是因為我們親得環舒服,把她
親出高潮來了。」

  「那下一步應該怎樣做呢?老大。」平敬佩的說。所謂池中無魚蝦作主,偉
本身的性經驗不多,但在平這新手面前,卻也可以當起老師來。

  偉揚一揚眉睫,視線隨著小腹而下,落在那神秘的花園上。

  平又是吞一口唾液,其實從一開始,小處男就多次偷望環的下體,那濃密毛
髮下會是一個如何美麗的仙人洞,對未經人事的他而言自然是誘惑無比。

  而對偉來說,同窗幾年的女同學亦早有一窺全豹的慾望。兩個男人看著被他
們親得亂七八糟的環渾身騷軟,毫無反抗之力,對望一眼,心有靈犀的向下一站
進發,誓要開拓女友身體的每一吋土地。

  兩人一起溜到床尾,由下至上把女友白滑的長腿好好欣賞一遍,然後鬼祟地
提起腳踝,慢慢地向兩邊分開,企圖一探兩腿間的虛實。而環雖然閉起雙眼,像
是裝作疲憊不堪,但當偉和平用手把腳脛向左右拉開的時候,我可以看到她的臉
頰抹上一片紅暈,想來小頑劣對快將暴露私處給朋友欣賞亦是感到十分興奮。

  在沒有反抗下,兩人可以很順利地完成任務,當大腿像婦科檢查被拉至最開
的剎那,我可以聽見偉和平讚嘆的叫聲:「噢。」

  兩人的震撼,除了那是一個相當美麗的器官外,一片直流至床單的濃郁汁液
亦是叫他們大開眼界,平不用說,我想就是偉也沒看過女性的下體,是可以濕得
這樣誇張。

  「女人的那裡原來是這樣濕的嗎?」平又驚又喜的道,偉搖搖頭回答:「沒
有,我女友也不會這樣濕,是環太敏感了。」

  「是嗎?那嫂子有多濕?」平抱著男人有奶就是娘的博愛精神,對儀也有點
興趣。

  偉見跟這後輩談得投緣,亦坦白告之:「不會濕得流出來,但亦很好水,剛
才你在旁邊房間沒有看到,強哥整整操了半小時,儀的小屄還沒乾塘,說實話我
也沒試過操半句鐘,不知道原來這麼利害。」

  平聽見口水直流,羡慕的說:「老大真好福氣,如果我也有這樣的女友便好
了,不知道有沒機會操到像嫂子般漂亮女生。」

  偉拍拍其肩膀,鼓勵說道:「年輕人來日方長,你怕會沒有機會?我們今晚
好好的幹,說不定有下次聯誼,到時候你不就可以操過飽。」

  平對偉的慷慨大喜過望,連聲多謝,偉表示不必客氣,著平快點找個女友,
一起交換玩就可以了。兩人雖是首次參加派對,但確是非常有潛質。

  跟我在床上一起傾聽著的儀聽到男友不但把別人跟自己相比,更已計劃下次
,頓時小嘴嘟嘟。而我想著女友正被檢查下體,亦是興奮非常。作個手勢要儀跟
雪也給我欣賞小屄。兩女不肯搖頭,我皺一皺眉作個命令狀,她們才一臉無奈的
爬到床上,乖乖在我左右作蹲下動作,好讓我可以看到自己的私處。

  正如先前提及,雪一身皮膚白晢,陰毛小小一束範圍窄狹,這樣一蹲,整條
肉縫便完全展開,兩片肉唇和其膚色一樣色澤紅潤,頂端上的肉芽略顯肥大,脹
脹的晶瑩剔透,不需翻開包皮便已經自行冒出,有種急著要爽的感覺。

  而儀則因為體態較為豐滿,連陰戶也肥美過人,形狀理想的恥毛剛好到大陰
唇的上圍而止,似是經過修剪,我用指間輕輕一劃,感覺陰唇彈性十足,緊緻細
嫩,夾起雞巴來一定舒服無比。

  我滿意的點一點頭,年輕女生就是不一樣,當年派對上的中年熟女私處又黑
又乾,奇醜無比,真佩服自己有勇氣去親去吃,還要把雞巴操進,回想起來也是
一場苦難。

  「老大,我想摸一下,可以嗎?」平急不及待,想一睹女性神秘,偉看到環
一直閉著眼不作表示,聳聳肩說:「環剛才不是說你親得她舒服,就給你操屄,
既然要操了,摸摸當然沒關係,你就放膽摸吧。」

  「謝謝老大!」

  我心裡一聲媽的,正牌男友就在這裡,居然由你來派通行證了?想到這裡手
指也不禁自行伸起,熟練地摸在雪和儀的陰戶上。指頭一碰,兩位女生即時響起
一聲嚶嚀,我閱女無數,指功上乘,要用手指收服妳倆,沒有半點難度。

  你摸人,人摸你,你們給環有多爽,我就給你女友有多爽。

  「這就是女生的陰唇啊,軟呼呼的,太奇妙了。」平有如初入寶洞的歡喜摸
著外圍。女友剛才被巨棒插入,但經過了一段時間,小屄已經回復一條裂縫的閉
起狀態,環的小陰唇較厚,受到大陰唇擠壓,即使在做愛後很快又會自行閉起,
不會鬆垮垮的叫人倒胃口。

  「但怎麼連外面都粉粉的?我看的A片都不是這個顏色。」平好奇問道,偉
點頭說:「那些A片的女生經常給人操,當然會變黑,環就只澤兄一個男友,澤
兄又那麼疼她,連幹砲都小心呵護,肯定是不一樣了。」

  聽到偉說此話時,我看到閉起眼的女友嘴角亦甜甜一笑,看來是十分同意他
的說話。平對偉的學識廣博佩服非常,一面摸著陰唇邊,一面感言道:「原來如
此,那我日後都要好好對女友,不讓她受到摧殘。」

  偉同意說:「女友當然要好好對待,人家這麼年輕,連一紙婚書沒有就什麼
都給你了,不好好珍惜還是人嗎?」

  儀思想單純,聽到男友這愛的宣言笑得甜絲絲的,登時忘了偉把她送給平玩
一事。我心想偉明知儀就在背面,說這話時故意提高聲線,果然是高手高高手。

  「你這樣只能摸到外面,要向兩邊掰開才能看到寶物。」偉滿有經驗的說,
從這個角度我無法看到他們在怎樣研究女友下體,但根據下秒平那讚嘆聲音,我
想偉已經身體力行,像老師教導學生般示範掰屄的技巧。

  「太美了,都是粉紅色的嫩肉。」平連聲音也激動起來,我想著環最神秘的
地方正完全出現兩個男人面前,心裡的刺激不會比剛才直接插入為少,心頭一緊
,雙手的中指向上一挖,分別都插入雪和儀的陰道裡去。

  「哎呀!」兩女同時發出一聲帶著幸福甜美的呻吟。偉被這聲停住,回頭望
向我們方向,發覺自己女友正蹲著被我指姦,表情有點妒忌,也就不客氣的把手
指插入環的陰道,並向平說明:「前戲對做愛是十分重要的,女生的身體就像一
煲湯,要味道好必須要用心煲,慢慢燎起她們的性趣,才可以達到高潮。」

  「嗚!」裝著睡的環亦是忍不住叫了一聲,之後漸漸傳來嘖嘖的微弱水聲,
我想他的指頭已經插入女友肉壁,更在前後抽插。儀聽到偉像導師般教導平,哼
著小嘴說:「以為自己很有經驗的,還不是每次一上床便立刻插進來。」

  倒是雪在替偉說好話,小聲羞澀道:「不過我剛才跟偉做時,覺得蠻舒服的
。」

  我冷笑一聲,自信的說:「這是因為妳還沒試過最爽的,不如問問琪,她覺
得我跟她的第一次怎樣?」

  一直坐在床尾沒有話說的琪滿面通紅,也不想跟我這無賴說話,頭往下俯,
再次把我的雞巴含在口裡。

  哈,動情了嗎?看來偉和平對女友的身體研究使三位女生也興奮起來。我感
到雪和儀的陰道都是滑溜溜的,雖沒有環的流水淙淙,但亦肯定是發情下溢出淫
水,於是笑笑問兩人:「要不要先來一次高潮?」

  雪不明我的意思,反而儀可能剛剛跟強做愛時嘗過了指交的快樂,俏臉即時
紅如蘋果。我心裡一樂,自知雞巴沒有強的大,但論手指,卻不一定會輸。

  華山論劍,不一定要用劍,功力好的話,一陽指同樣可以做贏家。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