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女友的聯誼派對(13)

春滿四合院 - 春院墨寶 - 換伴群交Ⅰ - 女友的聯誼派對(13) - powered by Discuz!
女友的聯誼派對(13)

              女友的聯誼派對

作者:小雞湯
2011/04/19首發於:春滿四合院
  

***********************************
  感謝lqje兄在上一篇的留言,本故事的點擊率比《翻叮我老婆》高,卻沒幾
個回覆,難得有這樣細心閱文的人,也總算有點欣慰。

  時間跨度方面,我是十分隨意寫的,所以也沒怎麼計算,簡略整理如下:

  17歲,強開始參加聯誼派對;
  18歲,澤、強、妍三人畢業;
  20歲,強帶澤參加聯誼派對;
  22歲,澤和妍到米老鼠樂園玩;

  兩個月後,澤認識環;
  三個月後,大學派對,兩人首次分手;
  一個月後,環重現,兩人和好;
  半年後,兩人初夜;
  再半年後,環發現澤曾參加聯誼派對。

  如此計算,現在澤的年紀是介於24歲前後,而環在認識澤時19歲,加一
年半,故此大約21歲左右。

  而下集會說明,強和妍在澤沒有參加以後,也有一段時間沒到派對,而派對
除了搞手曾氏夫婦外,其餘大部份都換了人。
***********************************

                (13)

  接下來的幾天,我每天都有致電給環,希望能在她消氣後能給予我道歉的機
會,但女友連一次電話也沒有接。

  我理解環的心情,換了是我知道環過往是一個人盡可夫的女人,恐怕也不是
一時間可以接受,只是不想錯的都已經錯了,現在只能盡力去補救。

  可是兩星期下來,看著事情仍是沒有半分進展,我心急如焚,甚至有點惱羞
成怒,說到底我參加聯誼派對是認識環以前的事,那時候我根本不認識妳,哪裡
算是出軌?而且相戀以後我從來沒有鬼混,連初戀的妍也拋諸腦後,全心全意地
去愛護妳,為什麼妳仍不肯原諒我的錯,甚至不予我解釋的機會?

  也許在環的心裡,我的位置並不如自己想像般重要。但話雖如此,我仍是沒
法就此便忘掉跟環的感情,始終錯的是自己,再三反思己過後,決定直接到環的
家跟她認錯。

  這是我最不想走的一步,因為環跟父母同住,加上仍是大學生,可能的情況
下我是不想驚動其父母,但無可選擇下,只有作此決定。

  過往我曾到過環的香閨幾次,甚至女友的初夜也是在其家中得到,但每次環
都是挑父母不在的時候才帶我回家,正式來說,就只有在幾個月前其父的壽宴上
才跟未來岳父母見過一次。

  還說什麼未來岳父母,環是否肯原諒我也是未知之數。女友的性格剛烈,而
且人緣甚佳,平日身邊也不乏狂蜂浪蝶,如果她下不了這口氣,我們就此分手也
不奇怪。

  男女之間的感情會否真的如此脆弱,有時候連我也不是太敢肯定。但無論如
何,我是真心愛環,就是明知會受到教訓,也只有硬著頭皮的孤注一擲。

  拜會長輩,當然不能再手空空,我特地到百貨店買了一支上好洋酒及燕窩,
在晚上九時左右來到環的住所,作負荊請罪。

  到達女友家門外,我站了很久仍沒有勇氣按下門鈴,我想了很多的開場白,
也想了很多道歉的說話,但萬一環連見也不願見我,那應該如何是好?

  那一段時間說長不長,正當我仍在困窘應該以哪個表情向其家人問安之際,
屋裡突然傳來一陣男女嘻笑的聲音。

  「嘻嘻,來捉我啊……」

  「就不信捉不到妳!妳不肯乖乖就範,待會捉到妳一定要把妳剝光!」

  我額上冒出一滴冷汗,由於聲音甚小,為了能更清楚聽到,我把耳朵伏在木
門上偷聽屋內的情況。

  「在這邊啊!嘻嘻……」

  「好老婆,跑得那麼快,呼呼……」

  那女的聲音,好像是環。

  我心跳加速,有點不相信聽到的聲音,只有默默地繼續偷聽。由於兩人是不
斷在屋內追逐嬉戲,聲音時近時遠,有時甚至完全沒聲音,令我很難確認,但從
「老婆」、「剝光」等詞句,我知道裡頭的人一定在玩男女間的遊戲。

  有一段時間聲音完全靜下來,我猜想兩人可能是進了睡房,腦袋更是慌亂如
麻,難怪環這段日子都不找我,原來是認識了新的男人!

  「快點出來吧!」

  想到環現正在我奪去她處子的床上跟別個男人嬉戲,甚至已經被脫光操屄,
整個人就覺得空白一片,手腕一鬆,拿著的洋酒及燕窩都散在地上。我跪在門外
細聽,期求兩人快點回到客廳,過了不知多久,聲音就再次出現,並越來越近,
最後更「砰」的一聲轟在我耳邊。

  這突如其來的巨響把我弄得滿天星斗,整個人幾乎要暈倒,原來屋內人在跑
到大門時,其中一個整個身子撞向木門,我把耳貼在門外,聲音自然份外響亮。

  「吁……吁……不……不玩了……很累……」

  「呼呼……都說一定會捉到妳……呼……」

  我冒著耳嗚之痛,再次把耳朵貼在木門上,由於這時跟兩人只有一門之隔,
他們又挨在門前,我可以很清楚地聽到兩人的對話。

  「人家都給你脫光光了,還想怎樣?」

  「嘿嘿,當然是幹那回事了。」

  「昨天已給你幹了一個晚上,還不夠啊?」

  「家裡難得只有我們,自然要好好把握。妳先把腿提高,我受不了。」

  「你這個人啊!」該女子發出一聲不情不願的聲音,但似乎仍是遵從男人的
命令,一秒後立刻傳來「唷」的一聲呻吟。

  「都濕得這樣子了,還裝矜持。」男人發出一聲淫笑,然後木門開始傳出斷
斷續續的磨擦聲音,我想男人已經把肉棒插在女人體內,並進行抽插動作。

  「呀……呀……老公……好硬啊……」

  是環!近距離聽到這熟悉的聲音,叫我如被擊碎靈魂,整個人失去力氣,雙
腿一軟,幾乎要坐在地上。

  環竟然在跟我冷戰的期間,與別個男人在家裡做愛!幾星期前,我們才嘻笑
說著結婚時要到哪裡蜜月旅行,沒想到這麼快,她就背叛了我。

  「呀呀……舒服啊……」

  「老婆,操得妳爽嗎?」

  「爽……好爽唷……」

  「喜歡老公的雞巴嗎?」

  「喜歡……」

  「要不要再用力一點?」

  「要……」

  「告訴我,妳曾經被多少個男人操過?」

  「連老公你,就只有五個……」

  「五個這麼多還說只有?誰操得妳最飽?」

  「是老公。」

  「哈哈!果然是我,就操死妳這淫婦!」

  接著耳邊出現的,是一連猛烈的肉體碰撞聲及女性的尖喘。那性感的聲線叫
我感覺到陽具已經完全勃起,但一想到被別人操著的正是心愛女友,硬勃起的雞
巴很快又枯萎下來。

  這時我已經不懂生氣,也沒法留心兩人其它的說話,所有聲音都只像無意義
的轟進腦袋,我甚至掩著耳朵都仍聽到「舒服」、「用力點」等無恥的叫床聲。

  我要走,我不能再留在這裡!這是我當時腦裡僅餘唯一的思想。我不願再受
這最痛苦的折磨,勉強用身體剩餘的氣力站起,如僵屍般漫無目的地在走廊上踱
著,直至來到升降機前,始終沒法按下按鈕。

  「環!」想起女友一張張可愛的臉,我忽然崩潰了,眼淚洶湧而出,不顧一
切地跑回門前,發狂般敲打著木門:「開門!你們這對狗男女立刻給我開門!」

  巨大的「砰砰」聲叫裡面的淫叫在一瞬間停了下來,我抹著臉上的淚,強行
忍著心中的激動,屏息靜氣地等待屋內人的回應,我想知道,我最愛的女人怎樣
跟我解釋。

  過了好一陣子,木門才緩緩打開,一個似曾相識的中年男人從門縫間以詫異
的眼神望著我。然後我往下一望,是一個披頭散髮的女人,容貌跟環有點相似,
但明顯年長得多。

  「伯母的聲音跟妳一模一樣呢!」這是我在環的父親壽宴時,曾經跟女友說
過的一句話。

  「晚安,世伯,伯母。」我挺直身子,禮貌的向未來岳父母問好。

              (未完,待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