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老婆疑似出軌的經驗 三

春滿四合院 - 春色滿園 - 老婆疑似出軌的經驗 三 - powered by Discuz!
老婆疑似出軌的經驗 三

老婆疑似出軌的經驗 三
作者:jkcyc

老婆見我一臉沉思,知我又在想骯髒事,生氣地打我大腿:「你亂想什麼?那個是我媽呀!」

我雪雪呼痛,表情無奈地呼冤說:「哪裡關我事,現在對著岳母大人勃起的又不是我?」

「你還在說!」老婆面紅的扭我耳朵,從那嬌憨樣子,我猜想氣已經下得差不多,一個翻手,順勢摟著她的奶子,急色地問:「老婆,妳那個完了沒有?」

老婆哼著小嘴,不理我說:「早來完了,自己老婆的經期也不知道。」

我笑嘻嘻的裝瘋賣傻,像個無恥狂徒要把老婆剝光就地正法,老婆反抗著說:「不要,家裡有人呀。」

我滿肚子不滿:「都是一家人,沒理由在自己家和自己老婆親熱都要顧忌吧?」

老婆扭我耳朵:「你就不會替別人想想,不知道給弟弟聽到很難為情的嗎?」

我以男人身份理所當然說:「也對,萬一他對親姐有遐想就慘了,要知道雙手不能用,應該快谷爆了吧?」

老婆聽我又把語題繞到那事上,責罵我說:「就說別人沒有你下流,告訴你兄弟姐妹是不會有那種想法的,我在弟弟眼中就只是家姐,自小一起長大,是不可能有那回事。」

我不想再觸怒老婆,只有順從她說:「好吧,是我最下流賤格,污辱了妳倆的純真姐弟情,就是妳弟弟的大雞巴硬了脹了,也只是正常的生理反應,絕對沒有半點其他思想。」

老婆滿意地回答:「你知道就好,我們是姐弟,就算他脫光了,那個東西在我眼裡亦只是一個器官,跟頭手腳是沒分別的。」

可是我卻在字眼跟老婆斟酌:「我說大雞巴妳沒有反對,難道他的雞巴真是很大?」

老婆家族都是屬於高頭大馬,而且弟弟更是身體健碩,會長得一條大雞巴毫不稀奇。老婆知道無論解釋了多少遍,我仍舊是思想腐敗,動氣之餘,也不肯再在這話題上多說半句:「你再說這些,夫妻也沒情講,我立刻搬回娘家住!」

我立刻投降:「好吧,好吧,不說就不說,我尊重老婆,亦相信老婆,那給老公一點點獎勵可以嘛。」

老婆看我的嘻皮笑臉,氣也氣不上來,加上兩夫妻自弟弟搬過來後也久未有房事,說實在老婆也憋慌了,唯唯諾諾的給我脫光,叮囑我定要小力小聲,才准我一桿進洞。

經過老婆解釋,往後的日子我已沒有多想,正如老婆所說,她就是要偷也不會偷自己弟弟,亂倫這種事,是沒理由發生在妻子的身上。

可是就在我決定不再亂想,以免傷了夫妻感情的時候,事情又出現了戲劇性的變化,那天是星期天,我不用上班,想著逗逗妻子,打算特地早起煮個愛心早餐給她驚喜,沒想到起床時已經不見了枕邊人。

「老婆?」我奇怪的從房間步出,這時候走廊有點聲音,剛巧妻子亦是從弟弟的鄰房出來,只見她臉色緋紅,看到我在門外亦是一臉愕然,像是有些慌亂的樣子:「這麼早起床啊?」

妻子一向大方得體,少有此表情,我心裡一陣疑惑,同時間鼻頭傳來一陣濃烈氣味,身為男人的我對這陣獨特氣味熟悉不已,因為那顯然是精液的氣味。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