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12

女友的聯誼派對(修訂版)42(3)

女友的聯誼派對(修訂版)42(3)

處境式非生活化胡混鬧劇:女友的聯誼派對(修訂版)42(3)


  女友性格急躁,平日事無大小也嗚嘩鬼叫,對這此我早已習慣,不用多問也
知道是小題大作,懶洋洋說道:「他們在裡面妖精打架吧?今天氣氛那麼好,強
和妍又剛復合,情不自禁親熱一下有什麼好奇怪?妳就不要當人家的電燈泡。」

  環上氣不接下氣的說:「不是打架,是吵架,強哥在裡面把姐姐罵哭了!」

  「什麼?」女友的說話叫我大出意外,慌忙從床上躍起,我倆與雪一起跑到
洗手間的門外偷看,只見當中兩人各站一角,連淋浴的水喉也沒有打開,強臉露
慍色,而妍則不住以手抹眼,看來確是發生了爭執。

  「發生什麼事了?」我以為是環大驚小怪,沒想到兩人真的吵鬧起來,剛剛
強還親暱地牽著妍的手說一起洗澡,怎麼忽然又變成這樣子了?

  我本想按兵不動,多觀察一下形勢再說,但環又豈是沉得住氣的女子,看到
妍神情傷感,不斷拭抹眼眶淚水,已經再也忍不住衝了進去,走到其身邊問道:
「姐姐怎麼了,強哥欺負妳嗎?」

  女孩搖一搖頭,環怒氣沖沖的質問強:「你這壞蛋,對姐姐做什麼了?」

  強面無表情的否認道:「我沒做什麼,只是問了一個問題,是她自己心虛哭
了出來。」

  「問了一個問題?」環不明的向妍問道:「姐姐,他問妳什麼問題了?」

  妍沒有答話,只再搖頭,強帶點怒氣的說:「我只是問她,妳剛才是否因為
不想和那個小男孩做愛,所以故意令他早洩。」

  環一聽原委,動氣道:「天啊,這種問題還用問嗎?男人不行是他的問題,
你怎麼會把責任怪在姐姐頭上?」

  強冷冷說道:「因為妍總愛用這種技倆,以前在聯誼上她遇到討厭的男人就
總會故意裝出媚態,使他們在插入前已經洩精,讓自己不用跟對方做愛。」

  環對強的說話感到莫名其妙,事實上強說得不錯,過往我亦曾見過妍用這種
方法拒絕對手,舊同學長得一副天使面容,只是拋個媚眼已可以叫男人神暈癲倒
,對著一些意志力不高的對手要他們城門外敗陣,是完全沒有難度。

  環不明地嚷著:「好吧,就當姐姐是故意讓雪的表哥早洩,但這樣有問題嗎
?今天的聯誼派對說好是女生為上,我們就是拒絕對手也有權,給他舒服一次已
經算很好了,還有什麼不滿意的?」

  強指著妍說:「對,妍是有權拒絕任何人,就因為這樣,為什麼妳不直接說
妳不想,為什麼妳要這樣虛偽,明明不想卻又答應,然後答應了又用手段去脫身
?」

  妍繼續沒有答話,環當然不會知道她的想法,但仍代替好姐姐解釋說:「這
是因為姐姐人好,不想傷害雪的表哥,所以勉強答應下來,你們男人隨便跟一個
女人都可以上床,又怎會明白女人面對討厭對手時的心情!」

  強沉住氣質問道:「是嗎?妍,妳真的那麼討厭那小男孩嗎?還是妳根本就
仍痛恨聯誼派對?」

  妍的頭一直垂著,表情顯得苦澀,彷彿被強說到痛處,環不忿反問強:「好
吧,就當姐姐真是憎恨聯誼派對。那又有什麼不對?這種事就是平常女生也不一
定可以接受,姐姐曾有那樣傷心的經歷,覺得難受是很正常呀。」

  這時候琪和儀從鄰房走進,看到這意想不到的場面亦是一面愕然,環沒空向
兩人解釋情由,連珠砲發的向強責罵道:「枉你說喜歡姐姐,不但不體諒她的心
情,還責怪她不跟別個男人做愛?你是不是人啊!」

  強咬著牙說:「這裡沒有人強迫她參加,一切都是她自願的!」

  環更氣了,憤然破口大罵:「我是她的妹妹,姐姐不想拋下我才答應參加,
但這樣不代表她有義務與別人做愛!沒有明文規定一定要給男人屌了才是聯誼!


  琪聽到這裡,大概猜到是怎樣一回事,於是加入一起替妍說話:「妍姐是考
慮到剛與你復合,不想在你面前跟別個男人上床,這份心意難道你感受不到的嗎
?」

  儀亦不忿的責難道:「世界上沒有一個男人會為這種事而生氣的,難道你是
個心理變態!」

  受到三女的質問,強沒有逐一反駁,他的眼光只一直放在妍的身上,到大家
把話都說完,他再次問妍:「好吧,那我問妳,如果妳真的認為聯誼派對是害了
妳一生,是罪大惡極,那麼剛才大家提議時妳為什麼不制止?還說要一起參與,
為什麼妳不向妳的好朋友和好姐妹陳述這一晚的瘋狂是將要負上如何沉重的代價
?她們不但有可能失去她們的愛情,更會失去她的人格!」

  妍答不出來,眼淚不停掉下,強繼續質問說:「還是妳的內心渴望妳的朋友
都變成跟妳一樣,來讓妳的心好過一點?」

  「啪!」

  強沒說完,環已經搶先上前,一掌摑在男人的臉上。

  女友咬牙切齒,厲聲警告著說:「我不許你侮辱我姐姐!」

  強毫無悔意,搖著頭道:「我沒有侮辱妍,我說的都是事實。」

  「你還在說?好吧,你已經放棄了最後的機會,你這一生也再沒資格愛姐姐
!」環大罵道。

  我從未看過如此憤怒的女友,是即使我與她吵架至說要分手的那一天,也從
來沒有如今的怒火。

  「我是沒資格愛妍,但她亦要承認自己的想法,如果她認為這是一件不堪的
事,就不應把妳們一班好友也一起捲進來!」

  「姐姐沒有把我們捲進來,一切都是我們自作主張的,你不要冤枉她!」

  「她沒有?如果澤不是因為妍而參加派對,這種事會在你們之間出現嗎?妳
們幾個普通女孩,會突然對交換伴侶有興趣嗎?」

  「夠了!你們不要再吵了!」

  妍終於忍不住兩個人為了自己而爭吵,她猶如歇斯底理的向強大叫:「說來
說去,你都是為了我沒有跟別人上床而生氣,在你心目中我的價值就只是跟男人
做愛,因為我是一個妓女,我的工作就只是張開雙腿,好吧,我現在就去跟外面
所有人做愛,喜歡的上幾次都可以,這樣你滿意了嗎?」

  妍情緒激動,轉頭就跑,幾位女生拼命阻撓安慰,可就在環回頭要痛罵強冷
血的這時候,卻看到他低下頭來,兩條熾熱的淚水不住從臉龐流下。

  「這就是妳的答案了嗎?為什麼妳現這時仍然要這樣形容自己?為什麼到現
在妳仍是沒法放開過去?」強喃喃自語,咽嗚的聲線令人無法聽到一字一詞,但
也可以感到那是發自內心的傷痛。

  是比誰都更傷心的痛楚。

  大家都呆住了,沒有一個人想到態度強硬的強會突然有如此表現,環和妍均
停下腳步,所有人都屏息靜氣,聽著強說那心內的話:「我情願我永遠沒有資格
再愛妳,甚至情願今生也再沒法碰上妳,也不想聽到妳這句說話,只要可以換一
句妳已經忘掉昨天的事,不再把過去一切在妳的惡夢中呈現,我便再無所求。」

  「強...」

  強抬起頭來,眼淚流過不停,他看著妍,看著這位曾被他傷害的女子,陳述
多年的傷痛:「妳知道嗎?我人生最傷心的日子,並不是當日與妳分手,更不是
與莉分手,而是妳和澤去了米老鼠樂園後的那個晚上,妳在電話裡哭著跟我說妳
愛上了澤,但妳沒可能跟他一起,因為妳是一個妓女。」

  我在旁邊聽著,心裡感到一陣寒意。剛才他們幾個大吵大鬧,我一直沒有援
手,亦沒說過半句,因為我了解強的性格,亦知道他是比任何人都更愛妍。

  「那天掛線後,我一個晚上不能入睡,眼淚流過不停,我認清我的所為是把
妳弄得多麼悲慘,我抹去了妳作為女人的尊嚴,從那天起我沒想過可以愛妳,我
只想妳走出陰霾,不要被我做錯的事毀掉妳往後的人生。」

  說到這裡,強跪在浴室的地上,向幾位女生懺悔道:「對不起,我利用了大
家,剛才在妳們說要聯誼時,我曾想過勸阻,我想告訴大家這並不是每一個人都
可以接受的遊戲。」

  「強...」

  「但結果我沒有,因為我不想在妍的面前把這事情形容得太過不堪,我不想
她自責當日發生過的事。我更有一種想法,想著如果這一次的聯誼派對能夠在快
樂下進行,也許能夠改變妍對派對的觀感,令她覺得那其實並不是一件醜陋的事
情。」

  強抬頭向眾人說:「過去每一次的聯誼妍都是被迫的,對她來說是一種苦難
,但今天參加的人都是她的朋友,都是良家婦女,我想如果大家變成同一類人,
是可以讓妍知道,性的分享並不是所有人都不能接受的事。」

  環跟我互相看了一眼,強的說話使我倆恍然大悟,我們終於明白上一次環參
加派對時強的盡力阻止,而今天卻變成讚同的態度改變原因。

  「我知道這樣做也許會影響妳們跟男友日後的感情,但結果我還是選擇了自
私,只要可以令妍改變對聯誼派對的想法,我是不惜任何代價,亦不惜當上最可
恥的人。」強黯然說道。

  我想在這裡最畏懼聯誼派對的其實就是強,因為派對令他最愛的人陷入痛苦
,亦因為派對令他墮進永久的自責當中。

  琪得悉強的用意後,說:「你的意思是,你希望妍姐在今天憑藉跟大家的一
起聯誼,改變她用派對的想法?」

  儀推敲道:「然後你看到妍姐對這事仍抱有厭惡,於是感到傷心和失望?」

  強沒有答話,眉頭深鎖的表情中帶點無比的愁緒,環不屑的道:「你用這種
方法表達所謂對姐姐的愛情,真的很變態。」

  雪嘆氣道:「這樣說來,妍姐是不想在強哥面前重複舊事,而強哥則希望妍
姐可以改變對聯誼的恐懼,兩人的想法雖然不一樣,但總算是為了對方啊。」

  環揚起眉毛,藐視道:「哦,有這樣偉大嗎?我只覺得他是一個心理有問題
的死變態。」

  接著回頭向妍問道:「那姐姐,這樣的一個壞男人,妳會否原諒他?」

  妍在聽了強的一番說話後早已呆住,完全無法回答環的問題,誰也看出女孩
的心已經軟化下來,唯獨女友自作主張的托起下巴,自顧自說道:「不答話就即
是不原諒囉,這個當然了,這男人剛才那樣侮辱妳,換了是我也一定不會原諒他
!」

  「環妹,我...」妍不知從何說起,環二話不說,就是走到強的面前,再
一次掌摑在他的耳光。

  「啪!」

  「這一掌,是代替姐姐打你,教訓你這些年來的所作所為!」環哼著道:
「有沒異議?」

  強搖著頭,接著雪亦上前,再打一掌:「這一掌是教訓你大男人主義,有話
不說清楚!」

  儀學著兩女,奮力又摑一記:「害妍姐傷心,再打多少下,也難以補償你的
錯。」

  最後連平日最講道理的琪亦加入掌摑一把:「女人的心情,不容你們男人去
猜度,亦不容用你把自己的想法強加於妍姐的身上。」

  四位女生一人一掌,強全部默默承受,人說被女人打而不作反抗的男人是最
懦弱,但此刻的強,卻是從沒有過的男子漢。

  接著四女一起來到妍的面前,雪誠懇的說:「妍姐,我們已經替妳打了那壞
蛋,被女人掌摑對男人來說是最大的侮辱,他也都受過了,希望妳不要再為他的
說話而傷心。」

  儀接上話來:「過去的事誰也沒法改變,向前看才是最重要的,請妳不要再
被昨天的事困擾。」

  琪由衷道:「會跟妳計較往事的,就不是真正愛妳的人,強哥的說話雖然的
確有點過份,但我相信他是真心希望妳的心可以康復過來,請妳就念著這份心意
,原諒他一次吧。」

  環望著不遠處的強,默默說著:「姐姐,當日在長洲妳不是說過,從那天起
妳要重新妳的人生嗎?那為什麼還要把想法困在心裡?妳是我們敬愛的姐姐,妳
的不快樂亦是我們的不快樂,求妳看在愛妳的人份上,勇敢地站起來吧。」

  「妳們...」

  女生們看似口硬,其實心腸甚遠,此刻一起替強向妍求情,把妍感動得泣不
成聲,人要從過往的錯誤中找到出路,往往需要很多朋友的關心扶持,但到最終
成功與否,還是要依靠本人的決心。

  此情此境,我本來亦想說些話來安慰妍,但女人的事,怎樣還是女人間解決
最為合適。

  妍一面哭著,一面咽嗚說:「對不起,強說得不錯,剛才沒有阻止妳們,我
也有不對。」

  環搖頭說:「姐姐你放心,我們所有人都很好,沒有因為聯誼而影響感情,
相反更鞏固了互相的信念,當親眼看到心愛的人曾躺在別人懷裡仍可以接受,世
界上已經沒有其他事可以動搖我們的愛情。」

  女友把臉哄在妍的頰邊,柔聲說:「姐姐,我們今天大家都試過了,感覺很
好啊,聯誼派對真的並不是妳所想的醜陋,別人要怎樣看也沒關係,我們自己知
道是怎麼一回事不就可以了麼?」

  「環妹...」

  此時雪忽然提議道:「對了,現在時間尚早,不如我們來個第二回合唷?」

  儀拍手讚成:「好啦,我也意猶未盡,正想多爽一次。」

  琪點頭說:「難得一個開心的晚上,盡興到底也是蠻不錯的。」

  倒是妍臉又紅起來,她抹著淚痕,向幾位女生問道:「妳們真的玩上癮嗎?
不怕男友吃醋?」

  環一臉自信,毫不在乎的看著我們幾個男生說:「屌一次又是屌,屌兩次又
是屌,要吃醋就怎樣都吃醋,真正愛我就要愛我的全部,不滿意便先回去囉,本
姑娘舒服完自然會歸家!」

  好一個大女人宣言,我這小頑劣真的愈來愈放肆了。

  說著環更奸滑的向妍說:「強哥剛才說得那樣偉大,妳就好好在他面前跟其
他人玩一次,還要比跟他做更舒服的,挫一挫他的銳氣,要他以後在妳面前抬不
起頭來,不敢向妳發脾氣!」

  「環妹,妳又亂說什麼了?」妍耳根紅透,斥責妹妹的荒謬提議,可在這女
權至上的時候,那不識趣的早洩男居然有勇氣說出大煞風境的話。

  平搔搔腦袋,傻呼呼的問道:「那剛才妍姐說會跟我們所有人都做,而且做
多少次都可以,其實是不是真的?」

  「...」

  處男,始終是一種很天真很傻的生物。


  女友的聯誼派對(修訂版)43(1)


  結果在完全沒有經過與男生們的商議下,女孩們獨自決定了展開聯誼派對的
第二回合。當然說實話我們亦沒有反對的理由,反正身為男人的在這種情況隨遇
而安,有得爽便爽,是最為明智的做法。

  強對妍的一番內心說話,雖然是感動了大家,但女人的記仇並非男人可以理
解。在這第二回合,環她們一致決定不讓強下場,要他一面親眼看著心愛的人跟
別人偷歡,一面靜思已過,方法之狠,叫人明白「寧欺負小人,莫得罪女人」的
人生大道理。

  和首回合一樣,主權都是握在女生身上,跟誰做男人完全沒有選擇權利。猶
幸在場的都是年輕貌美的青春少艾,任何一個也叫人有衝勁開懷大嚥,沒有所謂
優劣之分。

  而我那好女友更提議像前次一樣,先輪流跟男生聊一陣閒話,然後讓女生們
選出自己認為合適對手,古有皇帝選妃,今天倒變了女友挑男伴。

  「時代變了,婦解運動真是太偉人了~」我躺在床上哼著歌兒,好吧,口裡
說是女人主導,但向好的方面去想,其實是等待美女主動投懷送抱,所說世事總
分兩面,視乎你以什麼角度去欣賞。

  第一個來到我面前的是琪,小蘿莉剛才與我有肌膚之親,我好歹是她半個開
苞男人,加上女孩性格溫馴,本以為會含羞答答的向我親近,沒想到她哼哼小嘴
,像是不想理睬我。

  小蘿莉,難不成還在怪我強行插她的那兩下?我臉皮夠厚,嘻皮笑臉的問道
:「怎麼樣?想好了第二個對手沒有?」

  琪小嘴緊皺,彷彿有口難言,我明白小女孩肉洞剛破,此刻小屄大概還在隱
隱作痛,要她第二輪戰,其實是苦不堪言,只不過剛才幾位女生同仇敵愾,琪不
想掃大家興才答允下來。

  我知道女孩仍在氣我,笑盈盈的提議說:「如果妳還沒想好,不如就挑我吧
?」

  這一句話叫琪意想不到,更不自覺的掩起下體,帶點莫名憤慨的怒盯著我,
像在說:「插得我這樣痛,還要跟你來?」

  我好意解釋道:「妳今天第一次,我知道還是很痛的,要多做只會辛苦了妳
,等下妳挑我,我們隨便裝一下便好,不用真的插入去。」

  琪對我的提議感到訝異,我摸摸她的頭,憐惜的說:「小女孩那麼可愛,我
再好色也於心何忍呀。」

  琪俏臉一紅,向我點點頭的表示感激,回頭望望環沒有在意,更閃縮的親了
我臉頰一記。

  暈,小蘿莉不會對我動心了吧?聯誼派對留精不留情,千萬不要有什麼感情
瓜葛啊。

  琪離去後,換了儀過來,她剛才給強整整操了半個小時,那放浪的叫床令人
記憶猶新,望著包裹在毛巾裡的玲瓏曲線,不其然想起隨著強的插抽而激烈搖動
的一對豐滿奶子。

  儀看到我直盯已胸,亦立刻猜到我心中所想,面紅紅的扭我耳朵,繼而責怪
我道:「你們男人都這樣好色!」

  我替自已辯護說:「冤枉大老爺!提議要聯誼的是妳們,現在說第二回戰的
又是妳們,叫床叫得最爽的更是妳們,我們男人只不過在負責捐精,怎麼還要被
罵好色?」

  儀面更紅了,粉拳一下敲在我的肩上:「你這男人,討了便宜還要賣乖!」

  我吃吃笑著,調戲女友好友真是別有情趣,跟儀胡扯幾句,她忽然說出意外
的話:「我等下挑你,好嗎?」

  「什麼?」我呆住了,明明不斷說我壞,卻偏偏要上我,難不成當真是男人
不壞,女人不愛?

  儀一臉靦腆的解釋說:「你不是誤會,我不是喜歡你,只是選無可選,雪的
表哥那麼猥瑣,什麼包皮過長,又打飛機的,討厭死了,我怎樣也不要跟那種人
上床。」

  重型M男不惜出賣身體,努力娛賓,沒想到卻反令女生們對他反感,我嗆著
問道:「那俊呢?特大雞巴,很爽的啊?」

  儀拼命打我肩:「特大你個頭,他太大了,看到了都怕,誰會跟他做!」

  我數著指頭說:「很多人會,我女友做了,連琪的屄那麼窄都插進了,我想
妳一定沒問題。」

  儀搖頭猛說不肯:「我不要,你知道偉口裡說沒關係,心裡還是酸溜溜的,
我不想一天給他太大壓力,感覺自己和別人相差太遠。」

  我掀開毛巾,看看自己的雞巴,也不是太小唷,怎麼好像說成和這樣的一根
比較,就可以替妳男友拿回信心?

  沒待我答應,儀已經自作主張的警告說:「不准拒絕啊!就這樣決定了。」

  我沒有話說,如果沒有答應琪,我是十分樂意和這愛叫床的淫亂小嬌娃來場
大戰,但現在一男對兩女,如何是好?

  在我煩惱之際,和我聊過一陣的雪來到面前,從那含情脉脉的眼光,我似乎
感覺到一陣異常可怕的劇情發展。

  「我看你都是沒有人要的吧?就讓本小姐吃虧一點,勉強便宜你一次吧。」

  桃花運是每個男人都渴望的艷事,但大前提是不要堆在一起,更不要在愛吃
醋女友的面前上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