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12

七年之癢(第八章)內褲

七年之癢(第八章)內褲

                七年之癢

作者:冬夜
2012/06/26首發於:春滿四合院


              (第八章)內褲

  我佝僂著身子蹲在窗戶下面,雙手用力地捂著耳朵,試圖把那讓我屈辱的聲
音隔絕在外,閉著眼睛使勁甩著頭,努力忘卻剛剛映入眼簾的圖像,但一切都是
徒勞,這聲音和影響已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一遍遍的割裂著我的心靈。

  房內的黃毛仍然一下一下的拍打著妻子的屁股,嘴裡還說著:「騷貨,爽不
爽?哥的雞巴厲害嗎?說!」

  妻子已經有些口齒不清:「嗯……喔……厲害……嗯……」

  「小屄喜歡我的大雞巴嗎?喜歡讓大雞巴操嗎?」

  「喜……歡……啊……啊……」

  聽著房內傳出的「噗呲、噗呲」聲和妻子口中發出的呻吟,我知道妻子已經
處在高潮的邊緣,這時妻子的陰道會用力地緊縮,為最後的爆發積蓄所需要的力
量,而我就會經常被這種異樣的緊縮而搞得丟盔棄甲。

  黃毛好像也被妻子搞得有些招架不住:「媽的,這小屄越操越緊,差點就射
了,也就是我還能撐住,你老公很難讓你到高潮吧?」

  妻子趴在床上喘著粗氣:「不要……說他……啊……啊……啊啊……」

  終於,妻子的高潮來臨,她渾身抽搐著癱軟在了床上,雙手用力攥著床單,
四肢繃緊,不時的全身還會猛地哆嗦兩下。黃毛也抖動著將他的精液送進了妻子
的子宮深處,然後身子一歪,趴在了妻子的身上。

  兩人就這樣趴著休息了十多分鐘,黃毛才撐起了上身,慢慢退出了軟掉的肉
棒,拿過旁邊桌子上的香煙點著,深深吸了一口,很久才緩緩吐出,看著仍然趴
在床上的妻子說:「寶貝,你真是個極品,第一次操你時我就知道你是個性慾旺
盛的女人。最難得的是你那前後兩重高潮,第一次小屄的收縮只是表像,緊跟著
到來的第二次才是你真正的高潮,大多數男人在你第一次收縮時就會受不了而射
精的,你男人也不例外吧?」

  妻子的身體明顯的顫抖了一下,只是依然沒有起身,好像默認了黃毛的話。

  黃毛笑著剛想再說話,桌上的手機響了,「喂,老大,我在咱小院呢……」
說著開門出去了,聲音漸漸消失。

  妻子在黃毛關門後就猛地坐起,愣了一會後就開始輕聲的哭了起來,我在窗
外看著赤裸的妻子坐在床上哭泣,『她是在後悔嗎?』我想著,心裡那根叫做疼
愛的神經突然抖動了一下,竟然對她產生了憐惜,七年的共同生活讓我們對彼此
十分依戀,心中隱隱產生了試圖找個藉口原諒她的想法。

  哭了一陣,妻子正用紙巾抹臉上的淚痕,黃毛赤裸著身體推門而入,軟掉的
肉棒在胯下隨著走路左右的擺動著,「寶貝,起來啦,來,給我清洗一下。」說
著就把肉棒湊到了妻子的嘴邊。

  『這個混蛋,竟然讓小惠用嘴為他清洗。』我在心裡咒罵著,卻仍要控制著
身體,不能發出任何的響動。

  妻子順從地雙手托著肉棒,張嘴吞了進去,還不時的用舌頭來回地舔弄,剛
剛發射完的肉棒竟又漸漸地有些膨脹。結婚七年,妻子從沒有為我這樣做過,看
著她熟練的動作,顯然不是第一次這樣做了。

  黃毛撫摸著妻子的秀髮,嘴裡說:「寶貝,我真有點離不開你了,要不是大
哥找我有事,一定還得再幹你一炮。」

  妻子吐出肉棒,抬頭看著黃毛張了張嘴卻什麼也沒有說。

  「穿衣服吧,有事路上再說。」黃毛好像真的趕時間,說著就開始穿衣服。

  「你……」妻子欲言又止,最後還是乖乖的穿起衣服,只是她的內褲卻不見
了。

  「別找了,改天我送你一套。快走,老大還等著我呢!」

  妻子急切的說:「那我這樣怎麼回家呀?」最後翻遍了整間屋子也沒找到,
無奈,妻子只好匆匆提起裙子跟著黃毛開車離去。

  汽車緩緩離去,我呆呆的蹲在小樓後面的窗戶下面,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
酸苦辣鹹不停地攪動,唯獨缺少了甜蜜。

  幾天來縈繞在心頭的疑問終於有了答案,妻子她真的出軌了,背著我和另一
個男人到這偏遠的地方來偷情,只是我不明白她為什麼會找這樣一個男人,那黃
毛明顯就是一個混混。

  又等了一會,確定院子裡沒人之後,我扶著牆慢慢站了起來,兩腿酸麻的沒
了知覺。我艱難地挪著步子繞到了小樓前面,看著上了鎖的房門,我狠狠踢了一
腳,來到院子裡唯一的大樹下,我一屁股蹲在了地上,看著水泥地上零星的乾枯
樹葉,我努力地思索著辦法,對於妻子的事,我應該怎麼辦呢?

  現在已經沒有了幾天前的憤怒,已經發生的事是無法挽回的,只有找個最妥
當的辦法解決。離婚是最後的一條路,我相信我們倆都不願走到那一步,妻子的
內心並沒有完全的背叛我,從她的哭泣中就可以看出,但她剛才表現出來的那種
深入骨髓的高潮又說明她真的很享受,這讓我的心裡反覆糾結著,難道要始終裝
作若無其事嗎?

  『那是什麼?』不遠處一團黑色的東西被蓋在了落葉下面,我起身過去撿起
來一看,不由得苦笑了兩聲,竟然是妻子怎麼也找不到的那條內褲。我將它握在
手中揉搓著,感受著蕾絲衣料傳入手中的軟滑。

  『竟然剛下車就把衣服脫了……』嘴裡正喃喃的說著,手指上又傳來了黏滑
的感覺,我撐開一看,內褲上包裹妻子小穴的部位已經被她的愛液浸透,手指上
反射著閃閃的亮光。

  我將妻子的內褲揣進兜裡,原路翻牆出了小院,順著小路來到公路旁,開車
朝城市駛去。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