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12

七年之癢(第四章)冰與火 (第五章)出租車

七年之癢(第四章)冰與火

                七年之癢

作者:冬夜
2012/05/29首發於:春滿四合院


              (第四章)冰與火

  我趴在那張大圓床上,享受著女孩冰涼的雙手在我背上揉捏著,這樣的場所
我也來過幾次,短暫的尷尬過後我就放鬆下來,於是對女孩調笑說:「三九是你
的號碼吧,沒有名字嗎?」

  女孩一邊按著我的背,一邊說:「先生叫我婷婷也行。」

  我趴在那笑了笑,說:「手法不錯,輕重適宜,以後還要來捧你的場。別先
生先生的,叫哥。」

  女孩沒有說話,繼續給我按摩。過了一會,我聽見一陣唏嗦的聲音響起,隨
後就感覺到背上有兩個柔軟的小球在滾來滾去,我睜開眼睛朝牆上掛著的鏡子瞧
去,只見女孩已經脫得一絲不掛,雙手趴在我身側,正用乳房上的兩粒乳頭在我
背上畫著圓圈,由肩膀開始,慢慢移到背部,再到屁股,往下到大腿、小腿。

  看著鏡子裡女孩的動作,感受著女孩兩粒翹起的乳頭在我身上遊走,我的肉
棒迅速的鼓漲起來。女孩大概感覺到了我身體的變化,笑了笑,停下了動作說:
「先生,請把身子翻轉過來。」

  我慢慢翻過了身子躺好,浴巾已不知道什麼時候被解開,肉棒失去了身體的
壓迫在左右晃動著。女孩表情依舊,反倒是我有些緊張,我在心裡自問:『第一
次和眼鏡男出來就幹這種事,會不會不太好啊?還有小惠,回去後她會不會懷疑
呢?』

  我躺在那亂七八糟的想著心事,女孩卻一刻也沒停,她用手在肉棒上輕輕擼
動了兩下,龜頭就衝破了包皮的束縛暴露在了空氣中。接著女孩順勢趴在我的兩
腿之上,雙手扶著她那雖不大但堅挺的乳房將我的肉棒包裹在了乳溝裡。

  看著我的龜頭在女孩的乳溝中進進出出,感受著年輕乳房的飽脹,我瞬間就
拋開了心裡那些亂糟糟的念頭,笑著說:「你好像比我還急。」

  女孩抬頭看著我,臉上帶著微笑說:「那是因為你這東西好啊!」

  女孩乳交了一會便停下,我已能感受到馬眼處流出了一點液體。接著她跪爬
到床頭櫃邊,那裡放著兩個一次性的紙杯,女孩在其中一個紙杯裡拿出了一塊葡
萄大小的冰塊放進嘴裡,轉過身就趴在了我身上,小嘴正對著我一側的乳頭。

  她半含著冰塊的嘴貼在了我的乳頭上,「嘶……」一陣涼意傳來,我不禁深
吸了口氣。緊接著那處冰涼就轉到了另一側的乳頭,然後是肚皮、小腹,每到一
處,我的神經就不自覺的隨著抽緊。

  最後女孩的嘴來到我的肉棒旁邊,一手握著我的肉棒根部,小嘴順著肉棒爬
到了最頂端,慢慢將龜頭含進了嘴裡。「哦……」感受著龜頭被冰涼包圍著,渾
身好像都起了雞皮疙瘩,只覺海綿體內的血液被冰涼刺激得活躍起來,全部湧向
龜頭抵禦這股涼意。

  女孩一點點將我的肉棒吞進了嘴裡,我能感覺到那塊不算大的冰塊正隨著她
舌頭的攪動在慢慢變小,我舒服得重又閉上了眼睛。

  不大一會,女孩就吐出了肉棒,側著身子將嘴裡的冰水吐出,又拿過床頭的
另一個紙杯喝了一大口,便又重新趴在了我的身下。

  好熱!在女孩第二次將我的肉棒吞進嘴裡時,這是我唯一的感覺。

  剛才還在北極滑雪,一轉眼就跑到了赤道曬太陽,冷熱交替太快,讓我的身
體反應有了短暫的遲滯。只覺肉棒外面被暖暖的包圍著,中間被冰涼充斥,最裡
面是迅速流動的血液帶來的一股股熱流。

  這是怎樣的一種感覺啊,蒼白的文字已經不能形容,我閉著眼睛,呼吸已經
不自覺的加重。

  慢慢地,女孩的吞吐已經停止,溫度在冷熱的中和下也恢復了正常,我靜靜
地回味著剛才的感覺,好久才舒了口氣,說:「真舒服啊!」

  我睜開眼睛看著女孩,她的嘴裡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含了一個避孕套,瞇起
眼對我笑了下,就用嘴把避孕套套在了我的肉棒上,接著翻身躺在了我的身側,
說:「哥,可以了。」

  我坐起上身,看著躺在我旁邊的女孩,勻稱的身材,豐滿的乳房在躺下時仍
堅強的挺立著,下身稀疏的陰毛遮擋不住嫩紅色的穴肉,雖然皮膚不是很白,但
年輕女孩特有的緊緻和彈性仍讓我忍不住不停地撫摸著。

  女孩側著頭,靜靜地躺著,沒說一句話,任由我的雙手在她的肌膚上遊走。
看著女孩,我的眼睛有些迷離了,記得和妻子剛結婚時她也是這個樣子,嬌羞中
帶著期待,生澀卻充滿激情。

  記不清是第幾次在外面嫖妓了,每一次開始我都會譴責自己,我是個有家庭
的人,我有愛我的老婆和女兒,我不能對不起她們。事後又會找藉口寬慰自己:
那只是逢場作戲,發洩肉慾,不會再有下次,但等到「下次」到來時,又會忍不
住陷進去。

  『我不能這樣做,我對不起自己的老婆,她正在家裡等著我。』我心裡面想
著,另一個聲音卻又在喊:『都到這時候了,子彈已經上膛,還管那麼多幹嘛?
上吧!』

  或許是感覺到了我的猶豫,女孩轉過臉看著我,用手揉搓著我戴著避孕套的
肉棒說:「哥,還等什麼呢?」剛剛回復的一點理智,在女孩的揉搓下也沒了蹤
影,我提槍上馬,雙手扶著女孩的兩隻大腿,對著她柔嫩的小穴刺了下去。

  或許是用力過猛,女孩「嗯啊……」的一聲大喊:「你輕點,痛啊!」

  我「嘿嘿」一笑,說:「爽不爽?這才剛開始呢!」說完也不去管她,加足
馬力來回地抽插起來。

  我用兩手握著女孩挺拔的乳房,感受著她身體內散發出的充滿青春的氣息,
讓我有種時光倒流的錯覺,我好像又回到了曾經的年輕時代,不知疲倦地肆意發
洩著肉慾。女孩被我這一輪的猛力插弄搞得嬌哼連連:「嗯……啊……哥……你
真……厲害……」

  我停下動作,將女孩的身子翻轉過來,女孩跪趴在床上,屁股高高撅起,嫩
紅的小穴展露無遺,穴口週圍堆積了一些白色泡沫,更顯得女孩小穴嬌嫩可人。

  我跪在女孩身後,用手扶著肉棒在穴口週圍來回磨擦著,每到陰蒂那裡,女
孩的身子就跟著微微的顫抖一下。我握著肉棒對準穴口,慢慢將肉棒送了進去,
繼續奮力地抽插起來,女孩的身體被我撞擊得前後聳動:「嗯……哥……你……
真猛……啊……啊……」

  我看著女孩頭上被甩來甩去的馬尾辮,一把扯在手裡:「呵呵,小騷貨,哥
厲害吧?」

  女孩的頭被我拽得高高抬起,嘴裡說:「啊……哥,你厲害……我快……到
了……」女孩說完話就把頭埋進了床單裡,身體趴在床上猛烈地顫抖著,雙腿繃
直,就連腳趾都彎了起來。

  我自顧自地猛力抽插著,感到女孩的穴肉隨著身體的顫抖在一下一下的收縮
著,肉棒上傳來的快感被不斷地積累,終於,我也攀登到了快樂的頂峰……

  休息了一會,女孩穿上衣服就提著她的那個小包出去了。我躺在那張大圓床
上抽著煙,回味著剛才的激烈戰鬥,腦袋裡又突然蹦出了妻子的樣子,她赤裸裸
的站在那裡,表情木然的看著我,不發一言。

  我用力甩了甩頭,起身進了淋浴房。

  回到家已經是十一點半了,我沒有開燈,悄悄的打開女兒的房門,看見女兒
安靜的睡著,我的心裡也逐漸平靜下來。輕輕關上門,我走進自己的臥室,擰開
床頭燈,妻子側著身背對我躺著,看樣子已經睡著了。

  我麻利地脫衣上床,平復了一下呼吸,將手攬到了妻子的腰上。妻子或許被
我的動作吵醒了,轉過頭睡眼惺忪地對我說:「老公,你回來了?」

  「嗯,老婆,」看來她沒起疑心,我又說:「早點睡吧,明天還要上班。」
妻子「嗯」了一聲,轉過身繼續睡覺了。

  我摟著妻子纖腰的手慢慢上移,握住了她一側豐滿的乳房撫摸起來,又揉捏
了一會妻子的兩粒乳頭,見她仍沒什麼反應,我心想一定是下午逛街走累了,隨
即翻身關上了燈。

                (待續)


七年之癢(第五章)出租車

                七年之癢

作者:冬夜
2012/06/13首發於:春滿四合院


***********************************
  電腦壞了,拿去修了好幾天,耽誤了更新,請各位見諒。
***********************************

              (第五章)出租車

  第二天,我早早的起了床,下樓買了早點回來妻子還沒醒,這可不像她平日
的習慣。我只好先去給女兒穿衣洗漱,等我倆吃早飯時妻子才慢悠悠起來。

  看到我和女兒在吃早飯,妻子打著哈欠說:「不好意思啊,昨天比較累,多
睡了會。」

  我打趣說:「是啊,逛街也是個體力活呢!」

  妻子聽我說完,面上緊張之色一閃而逝:「你昨天還不是那麼晚才回來。」

  我心裡覺得有愧於妻子,也不再口舌之上爭辯,只好說:「我以後儘量早回
來就是,趕緊吃飯吧!」

  吃完早飯,妻子去上班,我先把女兒送到幼兒園,就接著來到了公司。這時
離上班時間還早,空蕩蕩的辦公樓裡只有兩個在打掃衛生的大媽。

  我開門進了辦公室,低頭發現地上有個牛皮紙信封,打開一看,裡面是一張
銀行卡,還有一張紙條,上面寫著「張經理,您昨天把東西忘在飯店裡了」。這
下我可著實有些震驚了,沒想到東城公司的能耐竟然這麼大,不聲不響的就把東
西放進了我的辦公室。

  我拿出手機翻看著通訊記錄,還好昨天眼鏡男的電話記錄還在。電話接通後
就傳來眼鏡男的聲音:「喂,張經理啊,東西收到了嗎?」

  我抑制住心裡的震驚,說道:「你這是什麼意思?我昨天已經把話都說明白
了,有些事情不是我自己能作主的,你還是趕緊把東西拿回去吧!」

  眼鏡男說:「張經理,不要著急嘛!我們公司只是想請張經理多多照應一點
而已,其它的我們已經打點好了,您放心。」

  「這……好吧!」

  掛了電話,心裡想著眼鏡男說的話,看來他們公司已經上下打點好了,送卡
給我只是不想讓我從中作梗而已,雖然我只是個副職,但也是招標委員會成員,
說話還是有些份量的。想通了這些,我也就心安理得了,把銀行卡鎖在抽屜裡就
去忙別的事情了。

  之後的幾天過得很平靜,我和妻子都各自忙著自己的工作,眼鏡男也沒有再
來找我。

  今天下午的工作不忙,我藉口去建設局送文件,就開車遛出來了。路過妻子
的學校時,我給她打了個電話,關機;打到她辦公室,鄰桌的老師說她下午沒有
課,剛出去不久。

  我也沒多想,繼續在路上蝸行,現在路上的汽車真他媽多,大中午的就開始
堵。我不停地按著喇叭催促著前面的車輛,無聊地看著週圍同樣擁擠的車輛,無
意中發現右前方的一輛出租車,車內後座裡一個頭上染著黃毛的男人正雙手抱著
一個女人的雙頰忘我地親吻著,男的胳膊上紋著紋身,女的留著披肩髮,兩人都
看不清面容。

  兩人親吻了一陣,黃毛就被那女的用力撥開了。當兩人終於分開時,我看見
了那女人的長相,只是匆匆一瞥,女人就低下了頭。但這匆匆一瞥,讓我已經看
見,那女人,就是我的妻子!

  瞬間,我如五雷轟頂,腦中一片空白,我不敢相信,一直以來溫柔似水、思
想保守的妻子竟然有了外遇,竟然坐在出租車裡就和另一個男人接吻,我的妻子
背叛我了嗎?一愣神的時間,那輛出租車就順著車流右轉而去,我怔怔的看著那
出租車裡的妻子,她一直沒有再抬頭。

  我趕緊右打方向,想跟上那輛出租車,緊接著「砰!」的一聲響,我的車也
跟著一震,看著離我遠去的出租車尾,依稀還能看見「**699」三個號碼,
我張口罵了一句:「媽的!」

  由於車輛離得太近,我轉向時追了尾,看著前車下來的司機,我心想這下想
走也走不成了。還好車速不快,只是碰了保險杠一下,在交警的調解下,我賠了
些錢後就去追那出租車,可是現在已經過了一個多小時,哪裡還能找得到?

  我不停地撥打妻子的手機,卻總是那討厭的女聲在回答:「對不起,您撥打
的電話已關機……」

  把車停在路邊,我回想著妻子這幾天的異樣,先是莫名的發怔,再是手機不
停的關機,那天早上的電話也應該是妻子撒謊臨時找的藉口,下午根本就不是去
逛街,其實是去會情人了。

  我一根接一根的抽著煙,心裡的憤怒越積越多,我要找到那對狗男女,狠狠
揍他們一頓。我啟動車子,盲目的在大街上走著,眼裡只剩下「**699」這
三個號碼。

  前面的一處加氣站裡,出租車排起了長龍等待著添加燃氣,我停下車,一輛
一輛的辨認著汽車牌照,「**699,找到了!」我快步上前對坐在駕駛座的
司機說:「師傅,向您打聽個人,有個頭上染著黃毛的人剛才是坐您的車嗎?」

  司機大概四十歲左右,聽到我問他,看著我思索了一下,說:「這個……好
像是有這麼個人,好像還跟著個女的。」

  我迫不及待的問:「對,對,那您還記得他們是在哪下車的嗎?」

  司機皺起了眉頭,說:「哎呀,每天拉那麼多人,哪能都記住啊!」

  我趕緊從兜裡掏出一百元錢塞到車裡,說:「您再好好想想,我有急事。」

  出租司機拿起錢又塞回我手裡,說:「年輕人,我不是這個意思,這種不義
之財我怎麼能收?」我聽後覺得有點尷尬,勉強對司機笑笑。

  司機接著說:「看你火急火燎的,不要急,遇事要冷靜,多想一想……」司
機說到這,停下來看著我,見我眼巴巴的望著他,只好繼續說道:「我記得,他
們好像是在假日酒店下的車。」

  「謝謝師傅!」我飛快地跑上車,直奔假日酒店而去。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