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主管,你不知道的是(一)

春滿四合院 - 春色滿園 - 主管,你不知道的是(一) - powered by Discuz!
主管,你不知道的是(一)

              你不知道的是(一)

作者:qazedc8868
2012/06/29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
寫在前面,這篇用敘事方式,帶著很酸的語氣,有些地方加酸,算是不同的酸文
風格吧~有些地方當然逾越了一些所謂的尊重,我想大家就當作有趣吧~
但是看完後,先注意。。。有沒有寫中你/妳的事喔!
***********************************
月會上你主持著會議,我略帶著淫邪的微笑,

你不知道的是,你老婆昨天穿著你從沒看過的絲襪與丁字褲,加上短裙的OL裝扮
來找我。

***********************************
你在會議上說著上個月的績效問題,

你不知道的是,你老婆要求每個月一次來我宿舍的昨天,一整天做愛做了三次,
從之前的每星期做愛兩次,到因為你老婆怕你起疑改成每個月固定一整天做愛,

***********************************
你開始要求每個人報告績效問題與改進檢討,

你不知道的是,昨天上午你老婆在上了我的車之後,就開始撫摸著我的肉棒,我
故意的問你老婆是不是餓很久了,你老婆嘟著嘴撒嬌說好久了。

***********************************
第一個人的報告讓你不高興,你開始罵他,看著這個同事一臉鐵青,

你不知道的是,你老婆掀開了短裙,穿著上次說好的服裝告訴我說:今天依照主
人的命令喔,車子停好,走進了宿舍,關上房門,你老婆迫不及待的吻上了我,
我要你老婆先等等,我把你老婆喜歡玩的玩具拿出來,你應該看看你老婆害羞又
期待的表情,你看了那神情或許你不會這樣的生氣,你老婆坐在床邊,我撩起了
你老婆穿的裙子,原來她在出門前還先塞了個跳蛋,我現在才發現,你老婆告訴
我,她是在洗澡時塞進去的,出門前還塞著跳蛋告訴你說她要出門跟朋友去逛街
,還很怕你會發現這個跳蛋的痕跡,所以今天才穿上丁字褲固定,以免像上次跟
你老婆去買麥當勞時沒穿內褲讓跳蛋滑了出來,幸好上次買麥當勞你老婆穿的是
高丹數不透膚的黑絲襪,才沒有被發現。

***********************************
你罵完第一個人之後,第二位同事胸有成竹的準備報告,但仍然沒有得到你滿意
的內容,於是你又開始念起經來。

你不知道的是,你老婆急著脫下我的所有衣服,一口把我的肉棒就含住,我告訴
你老婆我還沒洗肉棒,但你老婆卻說他喜歡這樣的味道,回想第一次你請部門同
事到你家作客時,你老婆溫柔優雅的樣子,還親自下廚炒了幾道菜請我們試試她
的手藝,當我們誇獎好吃時,你老婆淺淺又帶羞的微笑一點也看不出你老婆做愛
時這麼的淫蕩,但你卻從來沒有看過你老婆這麼放蕩的樣子。

我要你老婆先把小穴裡面的跳蛋拿出來,換上電動按摩棒,換我做在床邊,你老
婆跪了下來,緩緩的把電動按摩棒放入小穴,抬頭看著我問說:「主人,小母狗
可以舔主人的大陰莖嗎?」我點了點頭不刁難你老婆的慾望,看著你老婆吞吐的
樣子,或許你的怒氣會直接破表,只是我只讓你老婆吃了我的肉棒一分鐘,就要
你老婆不准吃了,你老婆很盧的撒嬌不依,我只好讓她先練習練習毒舌鑽,我背
對著你老婆弓著身體,你老婆先舔吸了我的睪丸,然後輕輕的用手撥開我的屁股
,告訴我說:有點味道耶,我這個人不喜歡為難人,所以我正要告訴你老婆說我
先去沖一下好了,但是還來不及說,你老婆的舌頭就已經開始舔起我的屁眼,你
老婆的舌頭果然是極品,我說實話我真的很喜歡你老婆這樣的服務,尤其又把我
的屁股扳得更開,舌頭靈活的把我的屁眼舔得很乾淨,這樣的技術,你老婆說只
會幫我這樣的服務,可惜你永遠也享受不到,你老婆舔了快五分鐘嘴巴痠了,於
是想要跟我接吻,但是很抱歉,我拒絕了,我要你老婆用按摩棒在我面前表演自
慰,你老婆就躺在地板上開始呻吟了起來,我就像看A片一樣,看著你老婆在我
面前發騷用按摩棒自慰,但是你老婆叫聲太大,會影響宿舍安寧,之前房東有貼
公告,所以我要你老婆叫小聲一點,現在不是在汽車旅館,不要害我被房東趕走
(有前例),但是越讓你老婆悶住,你老婆卻越快高潮,我蹲在你老婆身旁看著
你老婆喘氣越來越急,然後你老婆突然著放開按摩棒,我知道你老婆已經自慰到
高潮了,我蹲在你老婆身旁,

你老婆突然害羞的說:「你好壞,都不幫人家,人家自己這樣很辛苦耶」

我說:「妳這隻小母狗怎麼會害羞?看妳自己玩得這麼高興,我都不忍心打斷妳」

說著之後,我告訴你老婆我要去沖個澡,你老婆起身想跟著我進來,

我只是貧嘴了一句:「小母狗是這樣走路的嗎?」沒想到你老婆

就趴下來,像隻小狗緩慢著跟著我進浴室,對了,忘記說,你老婆小穴還插著那
隻按摩棒。

***********************************
你每次開會念經的事情我幾乎都可以背出來了,我知道帶一個這麼多人的部門是
蠻麻煩的,但沒必要咄咄逼人。

但是你不知道的是,你老婆昨晚回家時,衣服濕濕的原因不是因為下雨淋濕的,
而是她沒脫衣服就爬進來浴室,而我正在沖澡的水淋濕了你老婆的衣服,早上我
上班時,你老婆還傳簡訊告訴我,幸好昨晚有下雨,不然你老婆還不知道怎麼解
釋衣服是濕的,下次我會叫你老婆先脫掉衣服再進來,這次會濕的原因是因為你
老婆說我還沒欣賞她穿成那樣性感的模樣,她想要讓我慢慢脫掉她的衣服像個淫
蕩的OL,想想你老婆性慾以及幻想也真的很認真的執行,就像你很認真的唸經
罵人,所以我讓她像個淫蕩的OL,緩緩的把還跪在地上的你老婆幫忙脫掉她的
衣服,然後把按摩棒拿了出來,很突然的用力幹進去你老婆的小穴,穿在你老婆
腳上的絲襪還沒脫下來,所以她的腳張不太開,所以我就只有10多下就拔了出
來,

你老婆回頭看看我說:「主人的棒棒怎麼不繼續幹小母狗?小母狗還不夠騷嗎?


我回應著你老婆說:「嗯…先把小母狗脫光光,然後把小母狗洗乾淨,再好好的
幹小母狗囉」

你老婆害羞的說:「那主人要讓小母狗很滿足喔!」

***********************************
你每次開會都像馬拉松,我記得一次最厲害的是開了快六個小時,大家真的被你
的無理給弄到累翻了。

但是你不知道的是,你老婆在床上的六小時,洗完澡,我走出來正在用浴巾擦乾
身體,

你老婆在浴室裡面問我說:「主人…小母狗要用爬著還是?」

我告訴你老婆:「走出來就好,等等妳不當小母狗了,明天又要開會了,妳老公
應該又會搞一堆事情」

你老婆說:「喔!不要理他啦,他老是會碎碎念,」

我:「嗯,所以等等要拿妳出氣,我要好好的幹我主管的老婆!」

你老婆說:「人家的小穴早就不會想他的肉棒了,而且人家的小屁屁第一次是給
你的耶,老公…你說是不是」

對了,忘記跟你說你老婆告訴我,你們這10年的婚姻中你一直很想幹你老婆的
後庭,但是你老婆一直拒絕,只是,你老婆第二次跟我做愛時,我問你老婆能不
能走後門,你老婆雖然面有難色,但是卻答應了,因為你老婆希望能給我第一次
,做為我跟你老婆之間的一種紀念,而那次我就在你老婆的小屁屁裡面射了出來
,你老婆似乎有時候會因為我射在她的小屁屁裡面而有點拉肚子,回到家跟你一
起睡覺時,有幾次還流了出來一些沒清理乾淨的精液透過了內褲沾到了被單,所
以後來你老婆睡覺時會墊上衛生護墊,只要你老婆墊上護墊時,就是那天我射在
她的小穴或是小屁屁或是兩個都有射,因為怕味道太明顯,所以跟你老婆都不把
護墊丟在家裡,都拿去她上班的公司丟掉。

對了,雖然一直離題,但是我還要跟你說,你老婆的小屁屁確實很緊,我相信那
是她的第一次,雖然我用了不少的潤滑液幫你的老婆潤滑,但是你老婆還是痛到
哭出來,我覺得真的很抱歉,但是後來你老婆卻很喜歡我幹她的小屁屁,所以每
次見面的時候,我都必須固定三次,射在你老婆的小穴裡面、射在你老婆的小屁
屁裡面,還有射在你老婆的嘴裡,如果你老婆前一天跟你做愛,隔天跟我做愛時
他就不讓我進入她的小穴,因為她不想要我碰到你的精液,所以那天我就會射在
你老婆嘴裡兩次或是射在你老婆小屁屁裡面兩次,但是我射在你老婆的小穴裡面
,你又想要跟你老婆做愛,你老婆拒絕無用的話,那麼你就會碰到我的精液,但
是你放心我很乾淨的。

說到射在你老婆的嘴裡,我還要告訴你,你老婆第一次約我出來似乎是你們吵架
了,要我帶她去風景區走走,原本我確實對你老婆只是覺得她想找我聊聊天走走
而已,但回到停車場我要送你老婆回家時,她卻在停車場突然的很主動從副駕駛
座跨過來對我舌吻,而且舌頭是伸到我的嘴裡,看來當初你們似乎吵架得蠻嚴重
的,但是我很怕你老婆回去會對你說我的壞話,所以我只好配合你老婆,你老婆
在舌吻我的同時,伸手解開了我的褲子拉鍊,二話不說的含了起來,我確實有微
弱的阻止過你老婆不要這樣,也跟你老婆說她現在應該在氣頭上,會後悔的,但
是你老婆卻吸住我的肉棒搖搖頭,停了一下說先射給我,就在你老婆的手口並用
下,我只好在快要射出來之前告訴你老婆說:「我快射了」,你老婆卻更快速的
套弄我的肉棒,讓我在她的嘴裡口爆,口爆完了之後,你老婆抬起頭張開嘴對我
說:「想要我吞下去嗎?」我雖然手邊已經要遞給她衛生紙了,但我小小的微笑
卻鼓勵了你老婆,所以你老婆吃下去了我射在她嘴裡的精液,你老婆吃下去後,
又低下頭去清理我的肉棒,我拿了瓶水,讓你老婆漱一下口,之後你老婆告訴我
說她不會後悔,我整理好我衣物後我就載你老婆回家了,但是那次我跟你老婆可
沒有做愛,我也沒摸你老婆的雙乳,也沒牽你老婆的手,隔天你老婆告訴我下次
口爆後還是要刷牙或是喝有味道的飲料,因為你老婆回家後,覺得嘴裡的味道都
是我的精液味道,害得她那天回到家看到你就馬上先去冰箱拿飲料,一次喝完了
一整瓶飲料的原因是這樣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