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愛有千種:一、閨蜜的約定(3)

春滿四合院 - 春色滿園 - 愛有千種:一、閨蜜的約定(3) - powered by Discuz!

愛有千種:一、閨蜜的約定(3)

               愛有千種

作者:pangu99
2012/09/03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一、閨蜜的約定

                (3)

  「哇,好可愛啊!」

  這是高潔琴的聲音,聽了這種形容詞,我有幾分赧然。這是在誇獎我的寶貝
小弟弟嗎?

  說來慚愧,在我生命歷程中的幾個女人,我們第一次赤裸裸地進行某種運動
時,她們對我的雞巴的形容詞大多數都是「可愛」這個詞。我的雞巴在休息的時
候長度一寸左右,偏左一點點,包皮一般都會很好的保護那個敏感龜頭,它在工
作中的時候長度也就十公分左右,這次是偏右一些。

  在學生時期和同學們在澡堂子裡一起洗澡的時候,我就發現我的那個長度、
粗度都算是小字輩的,開始的時候我會有幾分自卑,但是慢慢地我不會再有這種
情緒了,因為我從一本薄冊子的盜版科普讀物《性的認識》上面知道我這算是正
常,不是病態。

  當時我才十三、四歲,還不懂得性愛的快樂;而且我本身也是豁達的人,在
成人時候發育結束了,它也沒有什麼大的發展,這個是天生的,後天環境我也無
法改變,因為家境原因以及我的個人喜好,我在十六歲之前是不吃肉只吃素的,
不管是肥肉還是瘦肉,對蔬菜也是挑三揀四,後來才慢慢改了習慣不挑食了。

  但是由於良好的生活習慣和個人興趣,我小時候就自己練武,打坐養氣,一
直保持到現在足有二十多年。所以雖然身體不顯,但是我的身體素質很好,從初
中過後幾乎沒有再吃過藥了,平時感冒、發燒、肚子痛都是靠著身體的免疫力硬
頂過來的,至於大病倒是沒有得過。

  說這麼多呢,就是說我的長度及粗度這種不可抗力因素,雖然不盡如人意,
但是它的耐力和硬度我敢說都是首屈一指的,我交往過的幾個女友也都很滿意。

  我的呼吸還是平常,身體隨著我老婆劉曉彤和她的閨蜜高潔琴的擺弄自然落
體放置。我老婆劉曉彤躺在我的左邊,高潔琴則是在我的右邊,我老婆似乎有幾
分緊張,我能感受到她的身體在微微顫抖著。我的頭貼住了她的雙乳,還是那麼
的酥軟柔滑,她的左手搭在我的胸部,食指無意識地畫著圈圈,癢癢的,不光是
胸部的皮膚,還有我的心裡。

  突然高潔琴的一隻手放到我的雞巴上,輕輕的撫摸著,她的手肉感比較強,
以她這樣的身高卻是和我老婆差不多的體重可以瞭解一二,不光是胸部雙乳和豐
滿的臀部為她貢獻重量,不像我老婆的手中那麼細長靈活,我們相處十幾年了,
我熟悉她身體的每一個細微部份。

  我可以明顯感受出高潔琴的小手還偶爾輕輕拍打幾下我的卵蛋,我下身的毛
髮算是比較茂密的,她也會像梳子梳頭一樣順過我的陰毛,我能感受到我老婆劉
曉彤的動作還是無意識地加重了幾分,她的氣息吐在我的頭皮上,這次暖暖的癢
癢的感覺直透尾椎那一端。

  「曉彤,想不到還真是你說的那樣,真是太,太,太萌了!我太喜歡了。」

  我的雞巴的色澤黝黑度也不是很高,尤其是龜頭,似乎還能看出青少年時期
的影子。

  「哼,我老公是最棒的。」這句話似乎是在宣誓著她的主權。

  慢慢地高潔琴似乎不滿足於一隻手的動作,另外一隻手也放在了我的子孫根
那兒,這樣她是半個身子都壓到我的身上來了,那讓任何男人都垂涎三尺的巨乳
清晰的感受到壓在我的胸部以下。她的雙手像是九零後把玩手機一樣把弄著我的
小弟弟,可能是感覺到這個姿勢太不自然了,一屁股坐到了我的腿上,雙手還是
樂滋滋地玩弄著我的雞巴。

  後來,我的雞巴也能清晰的感受到她的口鼻呼出的熱氣了,就這樣不過一會
兒,我的雞巴就一點點的硬了起來,在這個過程當中,我的心裡情緒簡直是無以
言表。但是我突然想到了一個問題,她們既然是約定,而且那個阿諾周精兵也不
醒人事,那麼我的老婆待會兒豈不是也要接觸那個男人的屌了?

  這麼一想,我的心裡酸得不得了,不行,一定不要!我都想要馬上坐起來阻
止她們兩個了,可是正在這個時候,我的雞巴那兒傳來一股熟悉而陌生的感覺。

  我的雞巴完全硬起來的時候,包皮就包不住龜頭了,它會完全露出來,這時
感覺到一陣濕潤的暖意,卻是高潔琴已經把握硬起來的下體整個吞入了嘴裡。這
時久違了的不同於老婆大人的另一種口交的感受,這也是我這段時間以來主要的
意淫對象,雖然不是我最喜歡的她身體上的乳交或是足交,但是這份熟悉的陌生
也足以讓我在心理和生理上同時傳達出無與倫比的快感了。

  高潔琴不愧是久經大戰的高手,她的技巧要比我老婆劉曉彤好太多了,再加
上這份陌生感,老婆還在一旁看著的刺激,實在是讓我痛快無比,本來就已經硬
起來的雞巴更是跳了又跳,似乎還能夠漲大幾分。

  她會用舌背輕輕彈打龜頭,然後舌尖一伸,在馬眼上輕輕舔兩下,立刻沿起
輸精管直線從上,來回掃動,然後又去到肉囊位置,舌頭發力像啜果凍一樣來回
幾下,令整個袋子連帶當中卵蛋隨即左右晃動。

  最後舌頭一翻,沿肉棒再次回到龜頭,途中不斷留下香沫,我的整隻雞巴和
子孫袋都濕漉漉的;再來舌背輕拍冠狀溝,繼而舌根一捲,牢牢纏起整個龜頭,
以口腔熱暖給予我最溫柔的舒適呵護。

  這十八般武藝用將開來,我簡直如登天堂一樣。

  另外高潔琴就這樣還不老實,她的一隻手從我的大腿上滑過,手腕落在我的
腰部,手指靈活地挑動著我老婆劉曉彤的陰部,由於她是側身靠著我的,不過一
會兒,妻子的呻吟聲響在了我的耳邊是那麼的清晰。

  高潔琴一心二用,卻毫不慌亂,一切都進行得井井有條。可能是這樣的氣氛
實在是過於淫蕩,妻子本身的體質也比較敏感,尤其她們這對閨蜜無話不談的樣
子,妻子的高潮來得飛快異常。

  「嗚……唔……」、「噗……唧……」這樣的聲音連綿不絕。高潮過後,妻
子的身體明顯發燙,下面的淫水甚至都噴灑到我的身上來了,我可以感受到她癱
軟在我的身邊,呼吸急促。

  可是高潔琴卻是很不滿意:「什麼麼,曉彤,你也太沒用了吧,我還想著你
和阿蒙一起來呢!不過阿蒙還真是像你說的那樣啊,我還以為你是在誇張呢,剛
才就感覺到這小東西在我嘴裡跳來跳去了,還以為快要射了,誰知道還是沒有和
你達成同步。」

  這小妮子果然可惡又可愛!我在心底得意地笑著,還是努力壓抑著要發洩的
快感。這時候老婆已經完全趴到了我的身上,和我舌吻起來,這次我完全下意識
地用嘴巴和舌頭回應著她,雙手竭盡全力才能忍著沒有大的動作,只是自然的小
幅度地挪動了一次手臂,左手抱住了妻子的後背,右手更自然一些,在身體不動
的情況下卻還是碰不到高潔琴的嬌軀。

  「小琴,你不要這樣了,專心弄你的雞巴好了,幹嘛還……」妻子埋怨著對
方。

  「曉彤不要這樣了,說好了我們一起來的,我下面都濕了。既然你不喜好我
這樣,你就來服侍我吧,我就不信我的三寸不爛之舌不能把它滅掉。」

  「你……」

  「你說好讓我好好玩的,曉彤姐~~」

  「好了好了,怕了你了。不過我告訴你,我老公可是很耐久的哦!而且今天
還喝了酒,現在又是昏迷不醒的狀態,身體反應比往常要遲鈍也很正常的吧!我
看你還是早些認輸吧,反正你也見過了,玩過了,今天就這樣吧!」老婆的話語
越說越是一波三折。

  「什麼嗎?你可是要幫我的啊!快點,不然我又要大型侍候了。」

  就在她們說話的同時,我的雞巴也沒有被冷落到,高潔琴的右手還在孜孜不
倦地幫我擼著管。她雖然沒有像我老婆那樣彈過鋼琴,但是這時候也靈活無比,
時而拿掌心貼住我的馬眼,時而用力把包皮用力捋起蓋過龜頭,這時候我的下體
已經開始出水了。

  這時候她又變換了姿勢,反身趴在我的身上,變成屁股對著我的臉部,我的
雞巴也再次回到了溫暖而濕潤的家園,一閃而出,然後舌尖靈活地把我龜頭冒出
的水一點點劃開分佈整個龜頭,她的一隻手也輕輕揉搓,拍打著我的卵蛋;而這
廂,妻子曉彤也聽了她的話,用雙手在她的陰部密集活動著,不過一下子,點滴
的淫水就滴在了我的脖子,甚至濺落到了我的臉上,妻子也不由發出了呻吟聲,
和高潔琴合起來構成一曲完美的二重奏。

  只感覺一個身體完全壓在我的身上,這是高潔琴高潮以後。

  「曉彤,你老公還真是頑固啊!難道真是喝了酒的緣故?也不會呀,我以前
交往過的男人都不會這樣啊!」

  「小琴,要不讓我來吧!」

  「曉彤,你太狡猾了吧?雖然還沒有出來,但是阿蒙這也快到了。」高潔琴
一口拒絕。

  「不領情就算了。」

  「曉彤,我想幹阿蒙,你看行嗎?」

  「小琴,我們不是說好的嗎?」

  我閉著眼睛看不到她們的表情變化,可能是高潔琴的眼神和堅持打動了妻子
吧!

  「可是,小琴,我待會兒可是不會這樣做的。」妻子的言語堅定。

  「好了,我知道的了,說不定等會兒你只要看了小兵的寶貝一眼就會回來的
了,我還不知道你。」高潔琴的話充滿了挑釁。

  「才……才……才不會呢!」妻子有些結巴地說道。在親近的人面前妻子總
是會顯露出她嫵媚嬌柔的另一面,在我岳母那裡是這樣,不過在我母親,她婆婆
面前卻不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